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满城区(满城县) >> 支占民,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大固店村
迫害情况: 非法判决12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6-23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支占民 支平
夫妻/父母: 支振祥 支振祥的老伴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4-14: 河北保定法轮功学员李小小(李金平)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2024年4月9日,东关法轮功学员李小小(小名李金平)被东金庄乡派出所六警察非法抄家并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

李小小,今年54岁,从事会计工作,经常在家办公,警察除抄走大法书和几千元现金外,还把李小小工作用的两台电脑及打印机非法抄走。

这次绑架是事先预谋,据说是市里统一行动,这次一共绑架了五位法轮功学员,西郊的小琴、老魏、周兰英和支占民。警察长期盯梢小琴家,最后在老魏家绑架了三人,支占民是在晚上七八点钟绑架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14/二零二四年四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75203.html#24413202012-1

2021-03-11: 河北保定市支振祥一家遭迫害 三人离世
保定市法轮功学员支振祥与老伴及孩子,修炼法轮功后,获得身心健康。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一家人遭迫害,二儿子支占民参与插播《九评共产党》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大女儿在迫害中离世,老伴整日以泪洗面,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七日离世,时年81岁。支振祥于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含冤离世,时年83岁。

支振祥,保定市南韩村镇大固店村人,一九五五年参军,在部队时,每天抽三盒烟,想戒就是戒不了,如戒烟时,吃糖、吃瓜子儿都没戒成。一九五九年转业到北京工作,他家住在北京天安门附近。他经常打麻将,后来得了肝炎、胆囊炎、风湿性关节,犯病时,疼得他难以忍受,浑身冒汗,整夜睡不着觉,在床上翻来覆去,两只胳膊不青、不红也不肿,就是一蹦一蹦地疼,一疼就是一个来月。犯病或有不顺心的事,就冲老伴发泄,弄得老伴和孩子们也跟着不痛快。

支振祥老伴小时候家境贫寒,经常挨饿受冻,落下了哮喘病,家中什么活儿也干不了。年年冬天出不了门,整天躺在床上,也是一个大药罐子。一九九八年,老伴有幸得到法轮大法,她天天早晨到街上去炼功,晚上去小组学法。那时支振祥还不了解法轮功,他有时早上跟着老伴去前门看看。炼功的人真多呀,有军人、警察、高级知识分子、大学生等。从几岁的小孩到八十几岁的老人都有炼法轮功的。他老伴学法、炼功非常精進,时时处处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了大约三个来月,60多岁的她又竟然来了例假,多年的哮喘病好了,脸色红润了,脸上也挂上了笑容。且走路一身轻,家务活儿她全包了。支振祥冲她发脾气她也不生气了,再也不与他一般见识了。

支振祥见老伴身心状态全变了,觉得不可思议,也想试试,就请了一本《转法轮》在家看,不与别人接触。渐渐他的身体也发生了变化,走路两条腿轻飘飘的,轻的象麻秸秆儿一样,身体像小孩一样灵活,全身的病不知什么时候都消失了。他还没有正式修炼,只是看了书,师父就管他了。

一九九八年十月,支振祥离开北京搬回老家,参加了本村的学法炼功点,明白了法轮大法不只是帮人祛病健身,而是教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能使人类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当他学了《转法轮》〈第七讲〉关于抽烟的这段法后,再拿起烟抽,就不是味了,他一下就把抽了几十年的烟戒掉了。他再次体悟到法轮大法的神奇!支振祥还改掉了打麻将的陋习,对老伴也不再发火了,也不充所谓的“好汉”了。儿女们见两位老人因学大法身心健康,也相继得法修炼。全家人和和睦睦,生活得十分快乐。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首江泽民滥用职权,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疯狂迫害法轮功。支振祥家遭到残酷迫害,家破人散。

支振祥的二儿子支占民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遭受绑架、劳教、流离失所、判刑等迫害。二零零五年八月由于电视插播《九评共产党》被绑架、非法判刑十二年,于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才出狱。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保定市新市区法院非法庭审支占民等法轮功学员时,当年70多岁的支振祥与老伴要求进去时,经过再三要求,才勉强让他们进去,经过一番检查,最后把两位老人挡在宣判现场外面,直到宣判结束也没让两位老人见儿子一面。

大女儿支平,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曾多次被非法抄家、绑架、拘留和劳教迫害,受到严重的精神打击和肉体上的折磨,不敢学法炼功了,二零一四年含冤离世,年仅41岁,当时儿子才几岁。

大儿子被镇政府、派出所邪党人员骚扰数次,逼写三书(保证书、决裂书、悔过书),对他家蹲坑等。

二老与儿子和女儿的生离死别,身心备受摧残。老伴整日以泪洗面,致使身体出现心脏病,身体很快垮了,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七日离世。

半年后,在痛失两位亲人和二儿子蒙受冤狱的痛苦中,支振祥于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1/河北保定市支振祥一家遭迫害-三人离世-421947.html

2024-04-12: 河北省保定市支占民、李金平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
保定市法轮功学员李金平(女),4月9日上午,被警察绑架抄家。下午,保定市法轮功学员支占民被绑架抄家。

另外4月9日下午5点多,富昌乡派出所等诸多人,在法轮功学员老魏家楼下等着,把周兰英(周弟)、老魏、小琴,绑架到乡派出所,并且非法抄了三人的家。

晚上九点,警察又去抄了老汪(80多岁,女)的家。周兰英被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12/二零二四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75146.html

2017-08-13: 河北省保定市张荣杰支占民与8月7日结束冤狱12年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3/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2437.html#1781222480-63

2017-08-12: 插播真相陷冤狱12载 支占民出狱回家
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星期一,因插播真相身陷冤狱十二年的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大固店村法轮功学员支占民,终于走出冤狱。

当天上午,众多亲属、乡亲、朋友及同修上百人前往保定监狱迎接。支占民精神尚好,和大家亲切握手,轻松交谈,但曾经浓黑的头发变得几近全白而稀疏。

当天上午快十一点,支占民随家人乘车回家。

事件回放:

二零零六年支占民被非法冤判十二年,曾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十二监区。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日,保定法轮功学员在天津蓟县插播大型纪录片《九评共产党》,长达两个小时,将中共打砸抢骗起家、历次政治运动残害死八千万同胞的邪教本质向民众曝光。

当月七、八、二十六日三天,张荣杰、支占民、杨金英、魏海武和刘永旺被非法抓捕。

二零零五年八月八日凌晨一点左右,保定法轮功学员支占民、魏海武等在保定市区与满城中间某地被保定市国安局警察抓捕,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河北省国安厅看守所。

中共拨款四十万元在保定成立所谓“专案组”,保定市国安局采取监控手机、蹲坑、跟踪等间谍手法进行秘密迫害。

保定国安特务孙立志潜入刘永旺家中,安装窃听器,偷看手提电脑。刘永旺去北京找工作,国安特务尾随其后。保定和北京国安特务驾几辆车跟踪一名女法轮功学员十几个小时,到天津才被甩掉。

十一月七日,专案组在保定市看守所对刘永旺刑讯逼供:坐椅子铐牢,高压电击双腿致浮肿,对双眼强光手电近距离长时间照射,连续七天七夜不让合眼。

保定市公安局、安全局对绝食抗议三个多月的张荣杰熬夜、踢腰。国保支队冯勇、新市区分局张长林数次到看守所,对她进行人格侮辱,恐吓。指使犯人打骂、羞辱,脱光衣服,拖到厕所里往身上泼热水,昼夜折磨。看守所女警曹国强多次指使犯人毒打,使她身上青紫、脸肿胀。

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杨金英年过半百,受到警察几个月的极度摧残。她在医院脱铐走脱,被迫流离失所,身体一直未能恢复,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七日上午,保定市新市区法院非法庭审。律师用大量事实说明起诉罪名不成立:“公诉人开始说插播的内容是法轮功真相,但后来又说是《九评共产党》,那么法庭不当庭播放,怎么说是反动言论呢?又有哪一级别的法定机关证明《九评共产党》是危害社会的?又有哪一机关有资格作出这样的鉴定?……”

公诉人理屈词穷,无话应对。新市区法院无法做出宣判结果,只得报送保定市中级法院,保定中院也无法判案,又把案子推到河北省高院。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第二次非法庭审,几十名公安警察、国安特务、法警、六一零人员岗哨林立,四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只允许一人旁听。

法院枉判支占民、张荣杰十二年,刘永旺八年,魏海武四年。

他们在被拉回看守所时高呼:法轮大法好--还法轮大法清白!法院周围的善良民众为之动容,肃然起敬。

这个结果由河北省高级法院直接做出。河北省高院又受河北省政法委操控,而元凶罗干亲手过问了此事。

另据悉,同因插播真相同样身陷冤狱十二年的张荣杰也于当日从石家庄女子监狱“期满”出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2/插播真相陷冤狱12载-支占民出狱回家-352398.html

2017-03-09: 插播勇士遭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9/插播勇士遭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综述-344031.html

2012-09-24: 河北保定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唐山市唐海县诚信商人郑祥星、保定市支占民、王向辉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于保定监狱,很多法轮功学员遭酷刑折磨,身体状况极差。

保定监狱,位于保定市区东北部,原名河北省第一监狱,又名河北机床厂。该监狱始建于一九五一年,占地约两千亩,共有退休警察一千余人,在职警察八百余人,关押刑事犯五千余人,系全国几大监狱之一。二零零一年后,保定监狱成为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重要黑窝。

十多年来,狱长高英、刘建华,政委张胜国、刘章龙,以及 “六一零”人员高泽祥、张庆信等人,相继操控各监区警察职务犯罪,三百五十多名被冤判几年~十几年的法轮功学员,惨遭凌辱和摧残。沧州市首饰店老板郭汉坡不明原因致死,狱方不准亲属将尸体运回老家,强行在保定擅自火化;石家庄市小学教师吕新书,折磨成严重肝腹水后死亡;涿州市农民王刚身陷“牢中牢”,酷刑致残,右腿高位截肢,后含冤离世;邢台市李彦生失掉一个手指,还被毒打致脾脏破裂,肝、胆、胃、膀胱等多部位受伤……对此,狱方百般掩盖事实真相,竭力阻止有关亲属正常探视。

警察利用影视、报纸、刊物等造谣污蔑材料,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洗脑,无效后就开始残暴迫害。包夹经常是六人三班倒,长期不准法轮功学员睡觉,推搡、打骂、侮辱人格,花招繁多,手段非常恶劣。常见的酷刑有:毒打、电击、戴镣铐、吊挂、“熬鹰”、“牢中牢”、野蛮灌食、奴工等。警察范建立曾显示自己,如何把人长期关禁闭、多找几个杀人犯、包夹八人一组等等。保定监狱可以给所有犯人申报“假释”,唯独不给法轮功学员办理。高振庄身体状况非常严重,也不准所谓“保外就医”。

更多保定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请参阅【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四日】保定邪党迫害法轮功十年罪行录(四)(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4/河北保定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63177.html

2006-07-06: 保定中级法院无理维持对支占民等大法弟子的非法判刑
2006年5月11日,保定市安全局、保定市公安局、保定市新市区检察院、保定市新市区法院联合诬陷、栽赃,对保定四位大法弟子非法判决:支占民、张荣杰12年,刘永旺8年、魏海武4年。四位大法弟子均上诉到保定市中级法院。2006年6月13日,中级法院刑事庭庭长蒋海清下达刑事裁定书,以邪理歪说和可笑的理由维持原判。

保定市中级法院刑事庭庭长蒋海清2006年5月21日接到他们四人的上诉书后,曾明确告知律师,就是按着恶党的法律,也不至于把四位大法弟子判如此重刑,可是,他又以上面压力为理由,于2006年6月13日下达刑事裁定书,以邪理歪说和可笑的理由维持原判。

2006年6月16日,保定市看守所把四位大法弟子分别送到监狱:张荣杰被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支占民被送到保定监狱;刘永旺、魏海武被送到唐山冀东监狱。

刘永旺在上诉期间,抵制无理关押与迫害,从5月24日开始绝食至今,到现在已四十多天。没有一个单位正式通知刘永旺的家属把刘永旺送到何地,现在情况如何?

自6月16日,魏海武被送到监狱后,一直绝食抵制迫害。7月2日,狱方才通知家属让到监狱去看他。保定监狱给家属的回信中,只说收到此人,并告知家属三个月以后才允许接见。

近期得知,保定监狱关押着大法弟子有七、八十人,恶警对非常坚定的大法弟子用各种方法迫害,有的大法弟子四年多都没有见过家人。请保定市有条件的大法弟子近距离发正念,解体邪恶,营救同修。

我们不知道四位大法弟子目前的身体状况究竟如何?我们紧急呼吁大法弟子特别是保定、唐山、石家庄各地的大法弟子积极行动起来,密切配合营救我们的同修,希望海外同修帮助打电话一起制止邪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6/132291.html

2006-05-14: 保定四位大法弟子分别被恶党非法判重刑
保定四位大法弟子分别被恶党非法判刑如下:支占民、张荣杰是12年、刘永旺8年、魏海武4年。这个结果是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直接做出的,河北省高院又受河北省政法委操控,而罗干亲手过问了此事。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4/127657.html

2006-05-12: 保定新市区法院对张荣杰等四名大法弟子第二次“开庭”
河北保定市新市区法院于5月11日(周四)上午,在新市区法院四楼对大法弟子支占民、张荣杰、刘永旺、魏海武就天津市电视插播事件進行第二次非法开庭。整个过程共计不到二十分钟,進行所谓“公开宣判”,然而大部份家属被阻挠,拒之门外。

......5月11日上午8点40分,到法院门口时,法院门口两侧已经站满了警察,中间的伸缩门只留下一人能進去,并且入口处里面已经有大量的警察、国安特务、法院人员、610等几十人。大法弟子的家属要求進去,他们其中一人说:家属只能進去一人。当被问这是谁的规定?拿出相关文件,为什么说是公开宣判,却不让進去?他们说是法院规定,又说地方小,人多占不下等進行推辞。

支占民的七十多岁的父母要求進去时,经过再三要求,才勉强让他们進去,经过一番检查,最后把两位老人挡在宣判现场外面,直到宣判结束也没让两位老人见儿子一面。魏海武的家属進去后,他们用监测器从上到下检查完,甚至让解开上衣扣子及脱掉鞋,故意拖延时间,等检查完后,让進去时却看到大法弟子被警察架着出来,当家属想跟自己的亲人说句话时,却被两个恶警推搡开,其他的家属也只是一人進去,并且都没听到全部过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2/127543.html

2006-05-10: 河北保定市新市区法院5月11日(周四)上午,在新市区法院四楼预谋对大法弟子支占民、张荣杰、刘永旺、魏海武就天津市电视插播進行第二次非法开庭。现得知张荣杰、刘永旺身体状况很不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0/127321.html

2006-04-12: 张荣杰等四名保定大法弟子仍面临被迫害
据确切消息,因涉嫌电视插播而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张荣杰、支占民、刘永旺、魏海武的案卷已被上交石家庄高等法院。

在四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开庭之后,保定大法弟子积极行动,收集相关人员信息,同时和世界大法弟子一道打电话、寄信等方式制止迫害、营救同修,使相关人员受到很大震动。再加上律师的有力辩护,因此保定中院没有判案,而是把案卷推到了高院,同时关押再延期一个月。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12/124999.html

2006-03-19:张荣杰与刘永旺生命危险 保定新市区法院上交“案卷”
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法院自2月17日对大法弟子张荣杰、支占民、刘永旺、魏海武進行非法庭审后,依照法庭的辩护结果及相关证据,无法做出宣判结果。现得知他们已把“案卷”的相关内容报送上一级的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刑庭,然后由“审判委员会”做出结果。这个审判委员会由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和各个庭的庭长组成。

现在,大法弟子张荣杰与刘永旺的身体非常虚弱,随时面临生命危险。内部有良知的人士说:“如果不是上面压的紧,他们二人早已不够关押的条件。”在2月17日非法开庭时,四位大法弟子是分别由两警察架着,当时张荣杰几乎没有力气说话,刘永旺不能正常行走,两人完全是由警察拖着上楼的。

大法弟子张荣杰、支占民、魏海武及刘永旺,自2005年8月被非法抓捕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遭受迫害。2006年2月17日非法审讯四位大法弟子时,张荣杰瘦的只剩皮包骨,站不住,坐不稳,整个非法审讯过程由法警把持才進行完。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9/123186.html

2006-03-06: 保定大法弟子张荣杰在看守所身体情况危急
据可靠消息,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张荣杰身体状况相当严重。3月1日,张荣杰要求会见律师,当律师到后,张荣杰又没有能力行走到会见室与律师见面,而看守所又不允许律师到监室去见她。据知情人士近日透露,张荣杰目前可能在医院,情况危急。

大法弟子张荣杰、支占民、魏海武及北京市大法弟子刘永旺,自2005年8月7日被邪恶非法抓捕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遭受迫害。张荣杰一直断断续续绝食抗议迫害,身体曾一度出现危险,在保定市法医院一个月左右。

2006年2月17日保定市法院借用天津电视插播事件非法开庭审讯四位大法弟子时,张荣杰瘦的只剩皮包骨,不能行走,邪恶之徒一直是拖着她走,站不住,坐不稳。整个非法审讯过程都是靠法警的扶持才進行完。

据法律人士讲,如果依照法律,法院就不能给大法弟子定罪,而保定市政法委、保定市新市区政法委、保定市新市区610就插手此事。保定市政法委、保定市新市区政法委、保定市新市区610六年多来,一直配合恶党迫害大法弟子,特别是保定市新市区610,不断阴谋干坏事,在大法弟子不断给讲真相的情况下,依然行恶。

在此呼吁海内外大法弟子及正义之士,特别是保定市大法弟子密切关注此事,针对保定市政法委、新市区政法委、新市区610、检察院、法院高密度发正念,彻底清除迫害四位大法弟子的邪恶势力的阴谋,让邪恶被利用的人无条件的释放大法弟子,让那些一味不听劝善,死不悔改者,立遭恶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6/122208.html

2006-02-18: 大法弟子在陈述时,张荣杰使出最大的力气(听起来也是很微弱的声音):“法轮功在任何时候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们修炼的最高宗旨就是真、善、忍”……(被恶人打断)。大法弟子支占民在法庭上几次都想为大法做辩护,都被恶党的法官蛮横的制止,在他自己做最后的陈述中说:“我的辩护词是:揭穿谎言,讲清真相”刚念了几句,被恶人打断。大法弟子刘永旺为自己做辩护时说:“通过法庭的当庭调查,张荣杰、支占民也说前两次插播与我无关,而我本人也没有参与,那么又有谁能证明我做过这种事,显然,是有人想害我,对大法弟子下黑手是有罪的……”(被恶人打断)

最后恶党审判长宣布:经过以上庭审,经合议庭合议,判决另行通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8/121103.html

2006-02-13: 保定市恶党人员借天津电视插播事件迫害大法弟子
河北省保定市恶党不法人员阴谋在2月17日(星期五)上午8点30分,在保定市新市区恶党法院对大法弟子魏海武、刘永旺、张荣杰、支占民進行非法审判。这些大法弟子是去年8月份被恶党人员以天津电视插播事件为名绑架的。其中刘永旺已被迫害的生命垂危。

2005 年8月初,恶党不法人员怀疑有保定大法弟子参与插播天津电视,在保定市成立了所谓的“专案组”,8月7日上午9点左右,保定市东郊大法弟子杨金英在蹬着三轮去菜市场送货的路上,光天化日之下被保定市国安局邪恶之徒绑架;8月8日深夜1点左右,大法弟子支占民、魏海武等在保定市区与满城中间某地又被保定市国安局邪恶之徒绑架;8月24日又绑架了大法弟子刘永旺。

目前几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遭到邪恶残酷刑讯逼供迫害,一直绝食抵制迫害。大法弟子魏海武身体一直呈高血压等症状;杨金英于不久前从医院正念走脱。大法弟子刘永旺对邪恶的非法指控一直坚决否认,自绑架后绝食抗议迫害70 多天,身体极度虚弱,双下肢由于以前在劳教所受的迫害一直没有恢复,持续疼痛与麻木。在家属的要求下,看守所给他在保定市二医院诊断与X光拍片,结果被北京301医院专家下结论:尾椎部位有一肿瘤,随时有使下肢瘫痪的危险。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3/120683.html

2006-02-13: 请保定市大法弟子注意
邪恶定于2006年2月17日上午8点30分在保定市新市区法院(在五四西路)对张荣杰、支占民、魏海武、刘永旺進行非法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3/120715.html

2006-02-10: 河北保定不法之徒企图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张荣杰等
保定公、检、法、司邪恶之徒在下周要对大法弟子张荣杰、刘永旺、支占民、威海武“开厅”审判迫害,具体哪一天邪恶另行通知。望见到此消息的同修相互转告,共同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参与审判迫害大法弟子的所有邪恶之徒空间场中的一切邪恶因素、解体恶党邪教组织,立即无条件释放大法弟子。正告那些为江氏流氓集团效力的邪恶之徒决没有好下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0/120524.html

2006-01-11: 保定公安局欲对四大法弟子非法起诉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支占民、张荣杰、魏海武及北京市大法弟子刘永旺,自2005年8月7日被警察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遭受迫害。现得知案子已移交到了保定市新市区检察院起诉科,邪恶之徒打算在农历新年前后向法院非法起诉四名大法弟子,欲对他们非法判刑。

目前了解的情况,大法弟子刘永旺身体状况相当不好,他自绑架后绝食抗议70多天,身体极度虚弱,双下肢由于以前在劳教所受的迫害一直没有恢复,持续疼痛与麻木。在家属的要求下,看守所给他在保定市二医院诊断与X光拍片,结果被北京301医院专家下结论:尾椎部位有一肿瘤,随时有使下肢瘫痪的危险。即使这样,保定市公安局在没有任何证据、零口供的情况下,仍拒不放人,并且搜罗材料把案子推到新市区检察院。

大法弟子魏海武身体身体一直呈高血压等症状,在新生医院治疗一段时间后,又被关押到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18447.html

2005-12-21: 保定市恶警借电视插播事件迫害大法弟子
8月初,因有保定大法弟子参与插播天津电视,保定市恶人成立了所谓专案组。8月7、8两天绑架了大法弟子张荣杰、支占民、杨金英。8月24日又绑架了刘永旺。邪恶从支占民处非法搜出电视插播器材。他们四人一直绝食抵制迫害。杨金英于不久前从医院正念走脱。望知情同修提供详细情况,揭露迫害、曝光邪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1/117018.html

2005-11-10: 邪恶之徒企图对五名被绑架的保定大法弟子判刑
保定大法弟子支占民、魏海武、张荣杰、杨金英、刘永旺5人,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11月2日,保定市公安局对他们下发了逮捕令,已移交保定市检察院,妄图对他们五人判刑。自发稿之日起,刘永旺已绝食74天。现刘永旺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0/114257.html

2005-10-10: 关于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的大法弟子的進一步报道
保定大法弟子支占民、魏海武、张荣杰、杨金英、刘永旺5人,仍被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刘永旺、魏海武等大法弟子正在绝食抗议非法迫害,并得知魏海武、刘永旺身体状况比较严重。刘永旺自发稿之日起已绝食44天,双下肢又出现持续疼痛与麻木,走路须用人搀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0/112126.html

2005-09-26: 保定大法弟子支占民、魏海武、张荣杰、小杜等四人,由河北省安全厅转移到保定市看守所;大法弟子刘永旺,现在保定市法医医院。刘永旺、支占民等大法弟子正在绝食抗议非法迫害,魏海武身体状况比较严重,有糖尿病症状出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6/111257.html

2005-09-25: 据悉,保定大法弟子支占民等现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9月23日保定市法院对支占民等大法弟子進行了秘密开庭,同庭还有一名女大法弟子也被非法审判。

支占民等大法弟子正在绝食抗议非法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5/111121.html

2005-08-18: 2005年8月8日凌晨1点左右,保定大法弟子支占民、魏海武、小杜在保定市区与满城中间某地又被保定市国安局邪恶之徒绑架,现他们也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省国安厅看守所。怀疑可能是手机被窃听、定位造成的。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8/108646.html

2005-08-16: 2005年8月10日左右,保定市满城县大固店村大法弟子支占民第三次被邪恶之徒绑架,现在他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6/108536.html

2004-12-04: 保定劳教所女队学员整体出现病态,男队对大法学员的迫害又开始了。只要不按照邪恶之徒的意思答考卷,他们就给大法弟子上绳、电刑、大板铐等酷刑迫害,一直坚定不屈的大法弟子刘文正念正行抵制邪恶。大法弟子支占民情况严重,现在市二医院住院.

2004-09-27: 河北保定劳教所、看守所迫害大法弟子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保定劳教所的所有男、女大法弟子绝食抵制邪恶非法关押和残酷的迫害,要求无条件被释放。大法弟子支占民、刘辉、韩占录被迫害的尤为严重。

老年女大法弟子梁金花,在出去散发真象材料时被恶人举报,被保定市五四路派出所绑架,现被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

2004-07-15: 6月初,刘文、张燕武、支占民又被非法迫害多日,刘文、支占民、王德谦一直都不放弃自己的信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15/79477.html

2004-06-21: 5月底,河北省保定满城一资料点被恶警破坏,损失一台一体机、一辆机动三轮车和两辆摩托车,价值约4万元左右。孟庆莲、陈凤珍、孙长林、张荣杰、支占民等五名大法弟子被保定市新市区南奇乡派出所绑架;满城大法弟子张彦武在家中被绑架。六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到保定看守所后,现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八里庄劳教所。六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后一直绝食抵制迫害。

保定 满城区(满城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4-04-14:
莲池区政法委:
魏辉 常务副书记 3103926 15633225558
朱小龙 副书记 3328915 13930299062
孟国学 办公室主任 3103908 13513123482
莲池区公安分局 0312-5881110
张建军 副局长 15230215555
石德章 副局长 13903325168
侯汝博 副局长 3123162(办) 13933299068
徐静辉 政治处主任 3123177 15033277688
东金庄乡 7503098
宋会海 书记 13832296575
高晨阳 乡长 13931285939
董虎 副书记 18103128670
李晓丽 人大主席 13722286336
周子乾 常务副乡长 15230432137
东金庄派出所
地址: 保定市开源路26号 0312-5023512
东金庄派出所副所长:牛伟涛:13303120995 孙全荣:15103122267
李海玉
民警:高明、李雪涛、范凯祺

2023-06-04:
大马坊派出所
电话:0312-3191300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高开区向阳北大街3688号

保定市公安局竞秀分局
电话:0312-3161110
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七一西路449号

2022-09-29: 电话骚扰9133322119。18633216903、18631262669
村干部18631262669
2022-09-15: 河北保定市满城区满城镇城关派出所所长孙鹏电话:13603222777
骚扰学员的另一个号码15613223555
警察电话:19903121315

2022-07-03:
满城区城关派出所所长孙鹏电话:13603222777
骚扰学员的另一个号码15613223555
2022-07-03:
保定市满城区城关派出所
警察李扬(警号047228) 电话号码15613223555
2021-12-26:
其中,原大册营派出所指导员付晓勇13933220881现为城关镇派出所所长。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05-11-10:
保定市公安局 相关负责人:
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董元(第一负责人)
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冯永
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干警:侯瑞伟: 7560258、孙立
保定市公安局 地址: 071000 保定市东风中路10号
保定市公安局 总机: 0312-3071100 办公室 3026139 纪检委 3062256
政治部 3056687  三处 3027039   国保大队电话:由总机转
计算机管理监察处 3095102  打黑除恶办公室 3018185  技防办 2014681
保定市看守所 5027634 5015804 5028774

保定市国安局相关电话:(区号:0312)
局长丁亚平:3135050(办) 3115958(宅) 手机13903225266
办公室:3137076
政治部:3138003
值班室:3138001

保定市法医医院
办公室 2026542
急救科 2027999

保定市看守所 5027634

市中级人民法院 总值班室 3103000  办公室 3103019 纪检组 3103394 立案庭 3103303 审监庭 3103106 刑一庭 3103091 刑二庭 3103051 执行一庭 3103133  执行二庭  3103142 行政庭 3103106

新市区人民法院  办公室 3097118 政治处 3097119 纪检组 3097116
立案庭 3097236 执行庭 3162903 刑庭 3097232 审监庭 3097237 法警队 3097230
北市区人民法院 办公室 5978780
南市区人民法院  办公室 5076555 政治处 5076598 纪检组 5076580 立案庭 5076560 执行庭 5076579 5076578  刑庭 5076551 5076552 审监庭 5076561 法警队 5076581

满城县人民法院  办公室 7078783 总机 7071333  城关 707385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