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南充市 >> 何学华,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南充市新建乡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4-0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11-16: 南充六一零恶徒以“打毒针”诬陷暴打大法弟子
(明慧通讯员四川报导)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九时许,家住四川南充市顺庆区新建镇牌坊湾二村一组的大法弟子何学华(女,五十七岁)去南充市小西门骏达市场买菜,遭本村的邪党人员绑架。正在僵持之时,突然冒出两个男人当众诬陷说她是“打毒针”的,对她凶恶施暴并煽动围观者参与对何学华的毒打。

何学华的头发被不明真相的人一把一把的扯掉,整个头部被打伤,小腹、左腿都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胸部、软肋受伤,一个六十岁的老人,被打的遍体鳞伤。事后证明,这个事件是南充顺庆区六一零事先策划、安排的。

当天最先参与绑架何学华的是南充市新建镇牌坊湾二村一组的林刚,二组的郑小刚和五组的任志刚。任志刚、郑小刚分别抓着何学华的左右手,林刚叫嚣说:“跟我们走吧,一个月就回来。”何学华抵制他们的非法行为,拒绝跟他们走,同时向这几个邪党人员讲真相,劝他们不要对大法弟子行恶,以免对大法犯罪,并向过往世人揭露邪恶的迫害,高喊:“法轮大法好!”

郑小刚和任志刚将何学华拖到几十米外的西门市场出口的一个停车处。当时围观的群众很多,约有几百人,其中一些正义人士看到恶徒光天化日之下的野蛮行径愤愤不平,大声说:“为什么平白无故抓人?”并要求出示证件。几百个群众的目光均注视着三名邪党人员,看他们会怎样回答。

正在僵持之时,突然有两个男人冲到车旁,打开车门拉出何学华进行毒打,并气势汹汹地大声呼叫说:“这是打毒针的,把车子包围起来!”有人怕把何打出好歹他们不好交差,忙说:“这不是打毒针的,是法轮功。”并去制止对她的毒打。然而这时围观的人根本不听这三个人的解释,不但动手打何学华,连绑架她的那三个人也一起打,使他们无法把车开走。

任志刚、郑小刚马上打电话叫来了警车。警察将何学华拉进警车中。在这个过程中,其中一个脸色蜡黄的男人对何学华下狠手打,何学华被打倒在地,遭另两人用脚猛踢。何学华被不明真相的人打昏。随后警车把何学华转走。当她苏醒睁开眼睛,看到周围都是些穿警服的人,其中一个穿便服的是南充市顺庆区六一零头子余祥明。

十几分钟后,南充市新建镇派来一个妇女和两个三十多岁的男警将何学华强行送到南充市西山洋人湾洗脑班。

这已是大法弟子何学华第四次被非法劫持进洗脑班遭受迫害。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七日,洗脑班头子伏少林对何学华说:“余祥明(南充市顺庆区六一零头子)说你是打毒针的。”这时何才明白,原来她被人诬陷为“打毒针的”,是南充六一零邪党人员预先策划、安排好的阴险计谋。

在洗脑班,何学华抵制迫害、拒不配合邪恶的洗脑。为闯出洗脑班,何学华脚被摔伤,行走不便,洗脑班头子伏少林不准所谓“陪教”给何端饭到楼上吃,并说:“叫她爬都要爬下楼来吃。”

二零零九年十月三日晚十点多钟,洗脑班头子伏少林窜到洗脑班何学华住的屋来说:“何学华,不怕你跑,那天要不是你儿子来(指何被非法绑架毒打的那天)当场就把你打死了。”由此可见,也进一步证明了对大法弟子何学华的绑架和毒打是他们策划安排的。

何学华同期在南充西山洗脑班遭受迫害的还有大法弟子崔平蓉(女,六十几岁)。崔平蓉为南充高坪区青居镇人。迫害前在深圳儿子家,因儿媳住医院,崔平蓉在医院照顾儿媳却被南充当地邪党人员强行接回,并对当地民众造谣说是“从北京把崔平蓉弄回来的”。随之她被非法劫持进南充西山洗脑班。

同时在洗脑班遭受迫害的还有大法弟子聂锦秀(女),南充市蓬安县人,七十岁左右。曾被邪党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关在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出来后未能回家,被南充六一零邪党人员直接绑架到南充西山洗脑班。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五日何学华、崔平蓉、聂锦秀从洗脑班回到家中。此次何学华在洗脑班被迫害二十九天。当时何学华脚伤未愈,来接她的南充市新建镇牌坊湾二村的邪党干部因怕承担责任,拒不接手。洗脑班头子伏少林与洗脑班骨干王长明、赵仕华(女)又将何学华送到新建镇政府,镇政府也不愿接。后南充市顺庆区牌坊湾村的邪党书记张顺明才将何学华送回家。

何学华在洗脑班拒不接受“转化”,正念抵制迫害。十月一日长假期间,邪恶借“针刺事件”构陷大法弟子的阴谋破产了。但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洗脑班这个邪恶的机构及帮凶仍然存在,南充大法弟子彻底解体洗脑班的正念不能放松和懈怠。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6/212720.html

2009-9-30: 四川南充市大法弟子何学华、周老太被非法抓捕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四川南充市大法弟子何学华在南充市顺庆区骏达市场买菜时向人介绍法轮大法真相时,被一在市场内蹲坑的(怀疑是便衣特务的人)说何学华是打毒针的人,顿时,不明真相的路人蜂拥而上,将何学华踩在地上,拳打脚踢,后何学华被抓,现去向不明。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七日上午,四川南充市一姓周的大法弟子(老太婆,70岁以上)在南充市顺庆区骏达市场买菜,行至市场内一个手撕鸭摊位旁时,向另一买菜的世人讲真相时,被一个在市场内蹲坑的便衣特务,恶意诬陷为打毒针的,大声叫喊:这个老太婆是打毒针的人。刹那间,不明真相的路人聚集围攻,对蒙冤的大法弟子暴打,其中一年轻人冲上去用拳头猛击周姓大法弟子的眼部,顿时,大法弟子的左眼球被打出眼眶,悬吊在脸上,其景惨不忍睹。后周姓大法弟子被绑架,现去向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30/209301.html#0993005926-1

2007-12-07: 在四川南充市洗脑班被关押的任桂蓉等法轮功学员已回家
在南充市洗脑班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任桂蓉、韩显吉夫妇,黄治平、何学华已平安回家,感谢正义之士的相助。

70岁的岳文华老人,因承受不了610、洗脑班的高压迫害,精神十分痛苦,释放时其身心已受到严重伤害。

高治君、谭洪被转至南充市华凤看守所。敬请善良的人们继续给予道义支持,帮助法轮功学员早日回家。

南充市华西证券职工宋翠萍被非法判刑3年(缓期5年),3周前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7/167897.html

2007-12-05: 四川南充岳文华、何学华两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5/167802.html

2007-10-20: 南充市大法弟子岳文华、高志君、何学华被绑架
四川南充市大法弟子岳文华、高志君、何学华,被恶警绑架到市洗脑班迫害。2007年9月下旬,高志君被非法刑拘并转到市看守所强行关押。

大法弟子岳文华,女,70岁,南充市果园香饮食服务公司退休职工。据知情人讲:早就有人对岳文华進行蹲坑监视了。

2007年8月23日早上七点多钟,南充市红花街社区主任韩大兴就守在岳文华居住的大院外的街口。当天早上,大法弟子何学华(女,50多岁,南充市新建乡农民)刚進岳家不久,岳文华的老伴听到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有两个人自称是国安的,但未出示任何证件。他们進门后写了点甚么东西,要大爷签字,大爷拒绝了无理要求。

随后,就从外面進来了七、八个人开始非法抄家。大爷见状就進到自己睡的房间关上门不出来,房门被邪恶之徒强行撬开后抢走了岳文华珍藏的大法书等物品,紧接着恶警想要抓走岳文华和大爷,70多岁的大爷当场气得昏死过去。

恰遇楼上一邻居买菜路过,见到大爷昏倒在地,家中一片狼藉。遂责问警察:他们犯了甚么罪非要抓人,还抄家?警察心虚的说:你们是邻居都不知道吗?我们要叫去问一些情况。邻居劝道:你们既然来了,就在这里问嘛。都这么大的岁数了,天又这么热,出了问题你们也不好办嘛。

十点过,大法弟子高志君(女,30岁左右,南充市新建乡居民)上楼经过岳家门,遭到国安非法盘查、扣留。

上午十一点钟左右,国安恶警将高志君、岳文华、何学华三位大法弟子绑架上了一辆淡绿色的610车子。后来听到红花街社区主任韩大兴说,参与这次抓人的有南充市、顺庆区国安,区政法委、红花街社区等单位。

8月23日下午四点多钟,顺庆区公安分局国安大队副队长杜伟嘉、张又玄等七、八个特务闯到高志君家中强行抱走了刚买的二手电脑主机。

8月25日上午十点钟左右杜伟嘉、张又玄等六、七个人手拿高志君家钥匙私自打开高志君家另外两套房屋,楼上楼下的乱翻一通,惊醒了高志君的弟弟,当质问他们干啥的?要求其出示证件时,杜伟嘉藉口说是给高志君拿几件衣服,并抄走了高志君的身份证。

高志君、岳文华、何学华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审讯了三天后,被绑架到市洗脑班迫害。

8月25日上午,高志君的父母找到顺庆区610办公室主任余祥明的家,向余索要女儿,余祥明打开风门说:休息时间一律不接待,有事到办公室说。第二天,高志君的父母到了610办公室问余祥明:你为甚么连老乡上门都不愿意接待呢?余说:我怕家属知道,我做的事她甚么都不知道。高父母要求释放女儿。遭到余拒绝。

接着,高志君的父母找到顺庆区国安大队副队长杜伟嘉,告诉他电脑是刚买的二手货,是为七岁孙女准备的生日礼物,家中无人会用,要求拿回电脑。杜伟嘉不但不同意退回电脑,还拿出一张纸说:我们才抄了你家几天,就把我们上了明慧网了。要高父“说清这件事”。高父劝杜不要迫害法轮功,杜伟嘉威胁道:你还敢在这里宣传法轮功,你再说就把你也抓起来。

9月下旬,大法弟子高志君被非法刑拘并转到市看守所强行关押。9月30日中午11点多,有人看到红花街社区、区610、西城派出所的十几人到高志君家楼上去了,企图再次行恶,因家中无人而未能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0/164883.html

2005-05-11: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
何学华被被迫害致眼睛看不清物体,生命危在旦夕

何学华,女,50多岁,南充市顺庆区大法弟子。1999年7月20日迫害开始后,她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2001年回家后,又被不法人员绑架進洗脑班迫害。2002年秋,南充顺庆区法院非法审判李建侯那天,何学华去了法院,却被恶人当场绑架到顺庆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后又转至南充市高坪区看守所,非法关押直到今天。

在看守所,菜、肉很贵,何学华只能吃一点点白饭加盐,严重缺营养。现在何学华的双眼看不见字,也看不见人和任何物体,脚、腿肿了,站立不起来,生活不能自理。恶人张又玄还非法判她劳教,但被劳教所拒收,后又送回高坪看守所。恶徒张又玄不许放人,要把她关死在看守所。

现在,何学华的生命正受到惨无人道的迫害摧残,危在旦夕,请帮助救她出来。她的情况许多警察、常人都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11/101585.html

2003-01-05: 四川南充市公安局非法关押大法弟子韩光荣、李建候7个月之后,顺庆区法庭于2002年23日对她们進行了非法审判,其中韩光荣被判4年,李建候被判3年。那天当大法弟子韩光荣、李建候被法院警车拉到法庭门外时,她们一下车便高呼“法轮大法好!”,紧接着等候在法庭内外的几十个(有目击者讲至少40~50多人)大法弟子齐声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师父清白!”呼喊声惊天动地。而后大量警察被调集,法庭大门被关闭,警察疯狂抓捕大法弟子,其中顺庆区刑警大队一刚上任不久的蔡大队长跳得最疯狂,暂不知其名字和电话。有的大法弟子正念走脱,最后有20多人被抓,在正念下有的被关3天或5天或7天走了出来。目前还有何学华、邓良秀、张清芬、张泽英和一个不知姓名的大法弟子共5人被刑拘。

南充市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24-02-04: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的补充
四川南充高坪区法院周小兵(构陷邓国君的庭长)电话13419111315

2024-01-9: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法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梨树横街14号,邮编637100
法官王婷0817-3336396(负责邓国君案)
院长:王晓燕
副院长:梁岱
政治部主任:周志勇
审判管理员:任恋
立案庭庭长:马君臣
庭长周小兵
杨建秀、吉小云、严革、罗阳、杨忠、林飞强、何儒泽、粟辉良、韩德予、吴康玲、谌小红、郑宗衡、龙文兵、周南西、章晓霜、覃文玲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沁园路18号,邮编637100
检察官:罗瑞雪15281779262(负责邓国君案,已调离)
检察长:罗庆勇
副检察长:全裕辉、张勇、王奕、罗乐、唐蔚、吴利、杜丕渊
邪党组成员:张远军
政治部主任:何华国
专职委员:林稚明、蔡兴、林稚明、宋智勇
政治处主任:杨晓华
第七检察部主任:张莉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163-165号,邮编637100
电话:0817-3339019
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13508081483(参与构陷邓国君)
原侦查中队长:伍方芳(参与构陷邓国君,现已调离此岗位)、
局长:祝隆平
政委:李三强
副局长:李黄建、杜奂宏、杜黎明、谯明云、刘环
纪监组长:唐东
政治处主任:周洪武
指挥中心主任:李健
政保大队长:张坤15882642740
政保大队警察:许建伟15882642740
刑侦大队长:李斌
侦查中队长:唐某(接替伍方芳)、青红斌、李平、李运玫
网安大队长:刘尧文、刘俊
刑事科学技术室:徐伟、谢宏
财务:卿召辉
保管:杨艳(原小龙派出所警察)、刘炼
反邪教支队:陈春、何海州、何海涵、何海珊、尹存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政法委: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邮编637100
专职主任:李俊材



2023-12-24: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03-01-05:
南充市公安局长办公室电话:0817-2801278
南充市610办公室:2251773
南充市顺庆区610办公室:2225811(余主任、赵部长)
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办公室:222317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