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 潍城区 >> 王仙,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潍坊市潍城区大柳树镇(望留街办柴家河村)
迫害情况: 遭受非法劳教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5-31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吴斌杰
夫妻/父母: 王仙 吴成收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0-06: 被枉判十一年 山东潍坊市吴成收被劫入狱
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法轮功学员吴成收先生,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被潍坊市高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在看守所被关押迫害一年多,被秘密非法判重刑十一年、勒索罚金十万元,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被劫入山东省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吴成收先生,五十七岁,一九九五年冬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修炼前,他已经被疾病折磨了四、五年,经多家医院治疗都没能治好,为了治病家里的钱都被花光了,还借了不少外债。修炼一个月后,他身上的疾病全好了,人从此精神起来了。全村的人都知道吴成收炼法轮功把身体炼好了,人也变的更加善良、宽容、真诚,交公粮拿集资都跑在头里,有次灾区发大洪水,他主动拿上二千元捐给灾区。

就这样一个好人,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历经绑架、酷刑折磨、非法关押、经济勒索、流离失所、非法判重刑等多种迫害。

坚持修炼,被绑架、酷刑折磨、经济迫害、流离失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的当天,吴成收、吴汝光、宇其富等法轮功学员被潍坊市潍城区大柳树镇政府绑架,不知去向。在全镇大法学员的强烈要求下,镇政府才不得不放人。但是恶人却在吴成收、吴汝光、宇其富家中各设一个蹲点监控,前后安上大灯泡,二十四小时轮流换班监控,不让出门,限制人身自由。七月二十二日,派出所和镇政府出动了二十多人,闯到吴成收家中,强迫他交出大法书籍,被他拒绝后,这帮恶人就把他打倒在地,并将他家连翻了三遍,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等被抢劫一空。吴成收的哥哥(不修炼)到他家看看,也被毒打了一顿,骑的摩托车也被恶人抢走。当天晚上,吴成收和妻子王仙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因不放弃修炼,吴成收还遭到大柳树镇武装部长刘友之(音)毒打,后来又被镇政府强迫劳动、看诬蔑大法的电视、报纸。吴成收被关押迫害九天九夜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一月十九日,大柳树镇政府武装部恶人刘友之等把吴成收、王仙、孙华军、孙明德、吴成喜等法轮功学员绑架到镇政府,强制他们脱去棉衣、鞋袜,赤脚站在冰冷的雪地里,然后蒙上他们的眼睛,对学员逐个毒打、折磨。学员被强制伸直胳膊、腿坐在雪地里,恶人有的用小木棍、皮警棍、拧成的电线绳等毒打学员的头、脚、小腿、脚踝骨、手背、胳膊等部位,有的用脚踩脚踝骨碾来碾去将皮肉碾烂。学员连续被迫害了七天七夜,最后镇政法委书记李广军指使敲诈、勒索学员钱财,多的三万元,少的六百元,拿不上的就毒打,直到拿够数为止,一天勒索钱财多达二十多万元。其中,孙华军多次被勒索三万元、孙明德多次被勒索二万二千元、吴成喜三次被勒索一万元、吴成收被勒索二万元,被强行订报纸五百二十三元。

二零零零年五月,大柳树镇派出所侯姓恶警带领一伙人闯入吴成收家,将吴成收、王仙、王来贵绑架到派出所,恶警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三人都答:炼!三人被恶人毒打,后又被弄到司法所。恶人用皮警棍毒打,当晚就打断了两根皮警棍。恶人蔡继岩叫嚣:把你们打死,浇上点汽油,把你们烧死,就说你们炼功自焚。恶人李茂亮狂言:把你砸死,挖个窝子埋了你,喂了树,要不就水葬了你。恶人刘友之扬言:你炼功就叫你倾家荡产。

面对恶人毫无人性的折磨,吴成收夫妇离开了家,在外流离失所。

两次被绑架,妻子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零年底,流离在外的吴成收在潍坊市昌乐县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到潍坊市昌乐县看守所迫害,恶人为了追查资料来源,毒打他三天三夜,之后他被劫往潍坊看守所继续迫害。吴成收从潍坊看守所出来后,又在大柳树镇政府被非法关押,后来他从镇政府走脱。

二零零一年夏,吴成收又被绑架,先后在昌乐县公安局、昌乐县看守所遭受迫害。后被劫回符山镇(大柳树镇解体,归为符山镇和军埠口镇)派出所。吴成收坚持信仰,不放弃修炼,被符山镇派出所劫往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因身体被迫害得很严重,劳教所拒收。符山镇派出所把吴成收拉回后,又折磨了三天三夜,直到出现生命危险才被放回家,由八十岁的老母亲照顾(妻子流离失所)。吴成收回家三天后,人还躺在炕上,恶人王道义就闯到他家,把他母亲撵出去,关上门又把他毒打一顿。吴成收被逼无奈,又一次离开了家。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五日,王仙在望留镇玄家村被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国保大队、符烟山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

一家三口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七日,潍城区恶警伙同昌乐县恶警窜到昌乐县营丘镇古城村,将吴成收、王仙绑架,在符烟山小区派出所,被刑讯逼供。三月三十一日早上八点钟左右,吴成收走脱,被迫流离失所。潍城区公安为了迫使吴成收、王仙放弃修炼,到青岛大学绑架他们的儿子吴斌杰(在校生)。

被枉判十一年,劫入山东省监狱迫害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晚七点左右,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分局国保大队长李鲁春伙同北关派出所副所长(具体姓名不详)及另一个恶警,闯入居住潍城区北宫街华实小区的王仙家中骚扰,企图绑架一直流离失所在外的吴成收,延续十年以前对吴成收的迫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吴成收被高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并抢去他身上带的房门钥匙,来到他家。恶警打开门锁,将王仙绑架、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真相小册子、真相币一千七百多元、人民币九千多元,还有电脑、护身符等多种私人物品。王仙被绑架到高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地下室里被非法审讯,当晚被“取保候审”回家。

吴成收被高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到浮烟山派出所,当晚被劫持到昌乐看守所;五月十三日又被劫往潍坊看守所。吴成收被非法关押迫害一年多,又被秘密非法判重刑十一年、罚金十万元。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吴成收被劫入山东省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6/被枉判十一年-山东潍坊市吴成收被劫入狱-450478.html

2022-05-04: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大法弟子王仙被迫害情况的后续
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上午,王仙在家突然听到敲门声,一问是高新区国保大队的,开门一看换了人,不是以前绑架王仙的那些人了,一进门就说:你的案子还没完,拿着手机跟我们走。王仙说没有手机,他们就到处乱翻,有几本大法书也被翻出来了。王仙抱着大法经书不让他们拿走,并说:这书谁也不能动,今天我就说了算。最后,他们说:你把手机拿出来跟我们走,我把书给你留下。没办法王仙只好拿上手机被强迫去检察院,到那以后才知道自己被起诉到检察院了。

从那天以后,王仙在潍坊住的房子被强制监视居住,比以前更严了。以前是老太太之类的人监视,现在都是男的,也有年轻的,天天弄个凳子坐在那里。后面的5楼正对着王仙的客厅,也有个男的在监视,不时的就探出头来向王仙的房间窥探。王仙一个人在家居住,无休止的监视给王仙造成难以承受的巨大的压力。

邪党人员迫害大法弟子根本就不讲法律,法律规定取保候审最长不超过一年,监视居住最长不超过6个月。到目前已经是一年零十五天了,还在强制监视居住,王仙实在忍受不了这种强加的迫害,所以等疫情解封后,王仙就回了老家。

直到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五日,检察院给王仙打电话,叫王仙四月十八日上午到检察院,王仙因去不了就没有去,四月二十日又打电话,王仙没接。

检察院 电话:05363011858、05368055686手机:1768590319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4/二零二二年五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2087.html

2021-04-23: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王仙与丈夫吴成收被绑架 王仙已回家
在2021年4月20日上午7点半左右,大法弟子吴成收去上班时,被高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然后警察抢去了吴成收身上带的家门钥匙,到潍城区北宫街与永安路交叉口附近的华实小区王仙住的家,用钥匙打开房门,闯进去两男一女。当时王仙正在家,紧接着,警察给王仙戴上手铐,王仙被那个女的拉着,一个男的在非法抄家,另外一个男的录着像。

当时家里被翻的一片狼藉,所有的大法书籍被抄走,还有师父法像一尊,真相小册子、真相币1700多元、人民币9000多元、电脑、护身符、不能用的一台裁纸刀等被抄走,还有他儿子上学时用的一台旧电脑也被抄走,都录了像。

警察叫王仙签字,王仙一概不签。王仙与吴成收被绑架到高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地下室里,他们被非法审讯,王仙正念正行,一切不配合邪恶,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保护下,于当晚10点45分回到家中。

王仙由她的侄子接回家中,他侄子被勒索了2000元钱。大法弟子吴成收下午被潍城区国保大队余志海等人带走去查体,据说身体不合格,后来被非法关押在潍城区国保大队,截至发稿时,还没有回家。

据说,在同一天上午被非法抄家的还有一位大法弟子叫王金花,在她丈夫的保护下,没有被警察带走,具体情况不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3/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3708.html

2015-05-15: 山东省潍坊市符烟山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4月26日,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望留街办和符烟山派出所一警察着便衣,由村干部领着到大柳树南村法轮功学员潘爱玲家骚扰,并强行录像。

5月2日,符烟山派出所警察又闯到柴家村法轮功学员吴成喜家照像、要电话号码和身份证号码。警察还闯到法轮功学员王仙家骚扰,因王仙没在家作罢。

5月3日上午,王仙到派出所办身份证,派出所不给办理,随后到王仙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并强行录像。只有《转法轮》和播放器被王仙抢回。

符烟山派出所警察还闯到刘家庄子村、潘家村、邓家村、三甲村、玄家村等村骚扰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5/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8196.html#1751511359-1

2012-04-01: 山东潍城区恶行依然在继续
自从山东潍城区望留街办柴家河村法轮功学员王仙遭受非法劳教迫害回来以后,中共恶徒一直没有放弃对王仙的非法监控,其目地有两个,一是害怕王仙从他们的视线中消失,再有就是企图绑架王仙的丈夫吴成收。现在表面上看不到恶人的影子,但只要王仙一出门,它们就会忙起来,跟踪监控王仙。听说所有参与监控王仙的人,每人发了一部手机。

王仙在家由本村的周云祥夫妇监控,因为周云祥在镇上干会计,从而被邪恶利用。王仙一出门,他们马上就向邪恶汇报,再有其他的人接力跟踪监视。有时王仙的前面、后面、包括村头和路口都会有人参与监视。

王仙的房子后面是公路,公路北面是高文学的房子,恶徒在他的大门口和墙上分别安装了两个摄像头,一个对着王仙大伯哥的维修部,一个对着王仙的房子。二零一二年新年期间,高文学曾积极配合邪恶做坏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5011.html#124101742-35

2012-02-25: 山东潍坊市一直监控王仙家 并企图绑架其丈夫吴成收
自从山东潍坊市潍城区望留镇符烟山小区柴家河村法轮功学员王仙被非法劳教迫害一年半回来后,在家一直处于被恶人监控中。尤其是年前年后,邪党人员对她们家人监控的很厉害,其目地是企图绑架王仙的丈夫法轮功学员吴成收。

年前,由潍城区政法委、街道办主任三男一女连同村支书共五人到王仙家,告诉她叫吴成收回家过年,什么事也没有,保证不抓他。背地里它们又和国保大队串通一气,妄图伺机绑架吴成收。邪党人员还逼王仙写“不炼功的保证书”,被王仙正念回绝:大法教我们与人为善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这么好的功法能不学吗!恶人无言以对。

大年二十八那天,国保大队的恶人又到王仙的家里去堵吴成收,企图绑架吴成收,结果扑了个空。

现在它们还在对王仙王仙的亲人進行监控。妄图再次行恶。

《九评共产党》已经把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说的明明白白的了,它们的承诺只是骗人的谎言,这个大家都知道。它们的承诺、它们的保证怎么,能相信呢?

这次参与行恶的还是以前绑架迫害王仙、吴成收夫妇的潍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其中有一个叫戴常新的,2002年期间曾在大柳树镇管户籍,后被调到国保大队,其他的那些人暂时还不知姓名。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参与行恶的一个也跑不了。

在此,我们正告参与行恶的潍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恶人及它们后面的各级主谋: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任何迫害,找机会弥补自己已经造下的罪恶,为自己和家人求得一个平安,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迷失了本性,跪服于中共的淫威而助纣为虐,做了即将灭亡的中共的陪葬。天都要灭中共了,你做了它的帮凶,天理能容你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4/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3426.html

2011-08-23:山东潍城市潍城区望留镇符烟山小区柴家河村法轮功学员王仙的非法刑期,于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三日到期,家人去接,恶警不让见,说没到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3/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5748.html

2011-08-10: 其妻王仙在2010年2月份遭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仍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0/二零一一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5155.html

2011-08-10: 王仙的非法刑期于一一年八月十三日到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0/山东潍坊吴成收再次被中共警察绑架-245175.html

2010-04-19: 潍坊昌乐县吴成收夫妇遭迫害,正在上学的儿子被警察带走
在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七中午,山东潍城公安分局伙同昌乐县公安局突然窜到昌乐县营丘镇古城村,翻墙入室,绑架法轮功学员吴成收、王仙、邢兰英,掠夺走一台复印机、两台电脑、数台打印机等。

吴成收、王仙被非法劫持到潍城区望留镇符烟山小区派出所,逼供威胁审讯。三月三十一号早上八点钟左右,吴成走脱。邢兰英被非法劫持到昌乐后关押地点不详。

潍坊市潍城公安分局为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阴毒的把吴成收、王仙夫妇在青岛皇岛大学正读书的儿子吴斌杰绑架,以便对吴成收、王仙夫妇施加压力,迫使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及出卖同修。

吴斌杰是黄金集团培养的学生,他自小懂事听话,尊老爱幼,四邻都夸他是个懂事的孩子。在学校勤奋好学,成绩名列前茅,是一位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深受皇岛大学老师和同学的喜爱。在潍城公安分局行恶绑架吴斌杰时,他的老师及同学及当地的派出所警察都出面阻止,老师、同学都抱着吴斌杰在哭。然而潍城公安分局警察泯灭良心一意孤行,强行绑架了吴斌杰。

请善良的正义人士伸出您的援手,正念营救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9/221736.html

2008-12-09: 潍坊市潍城区望留镇玄家村一大资料点被抄
在11月5号晚10点左右,山东潍城分局、国保大队、符烟山派出所的恶警闯入望留镇玄家村,绑架王仙、刘金芬、玄成体、玄昊四名大法弟子。恶警抢劫的财物有:现金13000多元、复印,纸70多箱、一体机2台、打印机3台、笔记本电脑1台、刻录机2台、天线锅2个等物品和一些真相资料及一切生活用品。为了钱财到处乱翻把衣服给扔了一地,恶警疯狂的把生活用品砸了一些。

现得知玄成体、玄昊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近一个月后放回家,王仙、刘金芬二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9/191362.html

2008-11-08: 潍坊市潍城区一资料点被邪恶破坏
十一月五号晚上十点左右,潍坊市潍城区望留镇玄家村一资料点被邪恶破坏,有三辆警车,约二十多名恶警参与抄家。王仙、刘金芬、玄成体、伟(小名)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一同修走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8/189400.html

2004-05-31: 99年7月20日,大法弟子吴成收、吴汝光、宇其富突然被镇政府绑架,不知去向,在全镇大法学员的强烈要求下,镇政府才不得不放人。但是恶人却在吴成收、吴汝光、宇其富家中各设一个蹲点监控,前后安上大灯泡,24小时轮流换班监视,晚上把大门口用铁丝拧起来,白天给拿开,在其家门口打扑克监视,不让出门,限制人身自由,弄得左邻右舍和亲朋好友不敢再去他们家,给他们造成很大的压力和精神伤害。

7月22日,派出所和镇政府出动了20几人,没有出具任何手续,非法对吴成收的家连翻了三遍,大法书、师父法像等被抢劫一空,其间因拒绝交大法书,吴成收被恶人打倒在地。吴成收的哥哥(不修炼)到他家探视,被柴家河原村支书吴敬建领着一伙歹徒把他毒打了一顿,摩托车也被恶人抢走了。

吴敬建在99年邪恶迫害大法期间出任柴家河村支书,每次迫害大法弟子,他都领头在先。他经常带领着邪恶之徒半夜砸门,还在他家俬设公堂,把吴成收劫持到他家毒打。吴成收家里的电视被吴敬建强行搬走、土地被没收。恶有恶报,就在吴成收夫妇被迫流离失所不久,恶人吴敬建被村民联名上书被免职,种菜的大棚又被人家点了火。

7月22日晚上,大法弟子吴成收、王仙、吴汝光、宇其富、邢新兰等被强行绑架到派出所,分别被关押在许家片、大柳树片、官庄片。因为不放弃修炼、坚持炼功,吴成收被大柳树镇武装部长刘友枝毒打。晚上不给床睡觉,天气很热,整天被关在屋子里不让出来,没有一点人身自由。后来又转到镇上,镇政府强迫他们劳动,看诬蔑大法的电视、报纸,非法关押9天9夜才放回家,还强迫一天两次到镇上报到。

大柳树镇采用各种办法敲诈大法学员的钱财。强迫订报纸,每人两份报纸:派出所一份60元;镇政府两份,人民日报367元,潍坊日报156元多。全镇的大法修炼者都被强行订报纸,连不识字的老太太也不放过,但报纸却没见到过。

2000年1月份,镇政府恶徒张广孝、李广军、李茂亮、徐顺昌等把镇上28名签字证实法的大法弟子非法绑架到镇政府,强制脱去棉衣、鞋袜,赤脚站在冰冷的雪地里,然后蒙上眼睛,对大法弟子一个个野蛮毒打、折磨。他们强制大法学员伸直胳膊、腿坐在雪地里,用小木棍、皮警棍、拧成的电线绳等专打大法学员的头、脚、小腿、脚踝骨、手背、胳膊等处,手被打肿、手心、手背呈紫黑,他们又对学员拳打脚踢,用脚使劲踩。有的大法弟子被碾得手、脚踝骨都没有皮了,全身紫黑,连脚趾缝都紫黑,一连7天7夜,白天晚上坐在冰冷的地板上。最后,镇政法委书记李广军指使敲诈、勒索大法弟子钱财,多的3万元,少的600元,拿不上的就毒打,直到拿够数为止。镇政府恶人有时一天勒索钱财20多万元,然后吃喝嫖赌,购买手机,胡作非为。

张家官庄的大法弟子邢新兰、宇其富夫妇两次被官庄片的恶徒史学智、刘丰华毒打,敲诈钱财28000元,于2000年10月离家出走,流离失所至今;王红花夫妇也是遭到毒打后,被敲诈7800元钱,多次的骚扰迫害,被迫流离失所。

2000-12-22: 坊市潍城区七大转化点之一大柳树镇转化点滔天罪行
99年阴历12月13日,镇政府武装部刘友之等人把大法弟子孙华军、孙世超、孙明德、吴成喜、吴成收、王仙等人抓去残酷毒打,打手们逼着大法弟子赤脚坐在地上,两腿伸直,两手伸平,用一块破布蒙上眼睛,它们有的用木棍打手、头、脚踝骨,有的用皮警棍猛抽,有的用脚踩着大法弟子的脚踝骨蹂来蹂去,脚踝骨处的皮肉都蹂烂了,毒打三个多小时才停止。弟子们被打的站不起来,全身黑肿。吴成收全身上下没一处不黑的地方,连脚趾缝都是黑的。就是这样,毫无人性的打手们在第二天又接着毒打学员,旧伤未好又添新伤,痛苦的滋味简直无法形容。又逼着大法弟子们在雪地里冻,一连几天不让睡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22/5779.html

2000-11-27: 潍城区大柳树镇转化点
2000年1月共有20馀名学员在此遭受了非人的虐待。

官庄村:学员刑新兰、于齐富夫妇等六人因修炼"法轮功",在家无故被强行抓到镇政府。"镇政府官员"用警棍没头没脸的浑身抽打;用带钉子的皮鞋底抽打脸部;用皮鞋踢……,残酷折磨了三天三夜,强行罚刑、齐夫妇2.8万元,方才放他两回家。其他学员也被迫交了不同数额的罚款才被许可回家。刑、齐夫妇因经常被骚扰10月份离家至今下落不明。

柳南村:潘爱玲与刑、齐夫妇一起遭受同样的毒打,并被迫罚款2.5万元。同村的耿贵兰被毒打三天后,被迫交了400元。

柳西村:王来贵遭受毒打后,被迫交上了1000元的罚款。潘敬花,遭受迫害后,交上了5000元的罚款。

柳北村:玄兴兰,女,56岁,被镇政府官员一拳打晕,不省人事。

潘家村:潘立金等五名学员遭受了同样的毒打和罚款。

柴家河子村:吴成收、王仙夫妇被无故从家中抓走,遭受毒打,两根警棍被打断,强行罚款2万馀元,仍坚定不移。他哥哥带着他们15岁的孩子去给他俩送饭,可怜的孩子却也遭到了毒打……。今年7月夫妇二人進京上访至今下落不明。三甲村:孙学军,2000年1月因進京上访被抓回用警棍等毒打,后罚款5万元才放回家,9月因散发真相被抓又遭毒打,现已被劳教。大柳树镇政府一天就非法获取罚款12万馀元,这些败类们用学员们的血汗钱吃喝嫖赌、购买手机等挥霍无度。影响极其恶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7/2446.html

潍坊 潍城区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1-12-09: 山东潍坊潍城区北关街办北园社区电话:0536-8957882 17753649923

2021-07-08: 潍城区国保大队:
局长:孙继山
队长:李鲁春 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 18663663288 固定电话:8189939
浮烟山派出所:副所长:张杰 18815366386

2021-05-18: 浮烟山派出所电话:

张杰:18815366386
魏副所长:18815366381 13793638929
户籍警察:刘耀武:18763678080

2021-02-02: 潍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李鲁春,电话: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电话:18663663288;国保警察王新民电话;18653660066;潍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固定电话;8189939
潍城区北关派出所主管迫害李淑香的警察王浩宇;电话18765786588

2021-01-14: 北关派出所 5363216110
如下人员可能有变动:
李勇 所长18678078068 3216110 13455631777
陈云宏 教导员18678077809 13562676326
孟凡春 副所长18678077998 13562690656
李霁(ji)野副所长 1974.7生,中共党员,大专 15965081222
李文山 现副主任科员 王军 18678078060 15053609030
赵锡金 18678077857 13964682977 瞿军昌 18678077912 15854436646 冯昊 18678077852 15153669653 李磊 18678077851 18264659806 刘西锋 18678077701 18765739660 王鹏 18678077850 18753653869 周大海 18678077838 15264696963 马希涛 18678080180 13791661841 苑超 18678072762 李师庆 1301169516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12-04-01:
周云祥夫妇 0536—8159971 13153654551
周云祥之子 小明 13070704884
高文学 15653685038 18263637255
于福江 15094999097
吴成斌 8159672
吴伦吉 他对象是村妇女主任 8157738
浮烟山派出所 8119110

符烟山派出所电话:0536-813611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4-23: 潍城区国保大队 大队长:李鲁春 电话: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 电话:18663663288
警察:王新民 电话:18653660066
固定电话:0536-818993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3/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370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