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北京男子监狱(清河监管分局前進监狱,京山线茶店站前进监狱,茶店监狱,茶淀监狱,男) >> 邓怀颖(邓怀影), 男, 43

邓怀颖(邓怀影)
邓怀颖
个人情况: 北京电力大学 97级研究生

紧急成度:
有关恶人: 三大队警察赵江,三大队副大队长岳清泉
迫害情况: 于2013 5月15日被迫害致死。五月二十八日,邓怀颖遗体竟然被海淀看守所恶警偷偷火化。
个人近况: 2013年5月15日 迫害致死 (2013-05-29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4-2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67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4-07: 北京地区修炼法轮功的博士、硕士遭迫害案例(3)
三、被迫害致死、致残的博士、硕士

中共对优秀人才及精英的迫害,毫不手软,这些拥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法轮功学员被毒打、被酷刑,风华正茂的年纪,有的被迫害得失去了生命。
……
北京电力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被迫害致死

2、邓怀颖,男,四十三岁,祖籍山东聊城,毕业于北京电力大学金融专业,获硕士学位。

邓怀颖于一九九五年在大学时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人若其名,心怀璞玉,在道德俱废的乱世,如同圣莲一样脱颖而出。

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团河劳教所,警察以重体力劳动对他施加迫害,挖沟、擦管道、刷厕所等等,都是最苦最累最脏的活。晚上犯人休息了,又被逼到图书室强化洗脑直到深夜。当面对强行洗脑与体罚不服从时,恶人们采取殴打、电击、军蹲、灌凉水、不许睡觉等手段折磨他。还几次被送进魔鬼般的集训队,在那里把人训练成只会几个动作的机器,不然就电棍加身,是狱中之狱。

二零零二年邓怀颖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在前进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二年六月,邓怀颖终于重获自由。看到还有那么多人被中共谎言毒害着,他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经常不辞辛苦的把免费的真相送给身边的人。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邓怀颖发放真相资料时不幸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五月十五日左右离世。仅仅十八天就被迫害死,噩耗传来,他的家人、同学、导师、朋友无不悲痛。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7/北京地区修炼法轮功的博士、硕士遭迫害案例(3)-384785.html

2014-01-24: 2013年北京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上)
.......
1. 金融硕士邓怀颖失踪十几天被迫害致死,海淀看守所偷偷火化

邓怀颖,生于一九七一年,时年仅四十二岁,毕业于北京电力大学九七级金融专业,获硕士学位,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作为风华正茂的知识精英,邓怀颖在日益滑坡的社会乱象中,坚守着道德良知,以真善忍为做人准则,修心向善,福泽社会、家人、亲朋。然而却被中共两度投入大牢残酷迫害,前后历时十二年。

二零零一年,邓怀颖在北京团河劳教所强化洗脑,恶人们采取殴打、踢、踩、灌凉水、军蹲、不许睡觉、坐板凳、电击等手段折磨他。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八日到二零一二年三月,邓怀颖在前进监狱、北京金钟监狱持续迫害十一年,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邓怀颖在海淀区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二楼。邓怀颖绝食反迫害,不知道海淀看守所恶警对邓怀颖做了什么,导致他生命垂危,恶警送邓怀颖到999急救未治。五月十五日,噩耗传来,失踪不到二十天的邓怀颖,在海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令他的家人、同学、导师、朋友无比震惊,悲痛不已。正在家属向公安局讨说法之时,海淀看守所又匆忙偷偷火化邓怀颖尸体。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3/2013年北京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上)-286071.html

2013-07-07:二零一三年五六月间中共迫害法轮功案例综述
......
9、邓怀颖,一九七零年生,北京电力大学九七级金融硕士。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做人准则,修心向善,福泽社会、家人、亲朋。曾被中共两度投入大牢残酷迫害,前后历时十二年。四月二十七日在海淀区发真相资料时再度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五月十五日,噩耗传来,邓怀颖在海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家属正在向公安局讨说法之时,海淀看守所匆忙于五月二十八日偷偷将邓怀颖遗体火化,家人、朋友至今不知他们对邓怀颖做了什么。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7/二零一三年五六月间中共迫害法轮功案例综述-276342.html

2013-06-29: 邓怀颖被海淀看守所迫害致死 至今不了了之

邓怀颖,年仅四十三岁,获金融硕士学位,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二零零一年,邓怀颖被臭名昭著的北京团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八日,邓怀颖再遭绑架,被诬判十一年重刑,二零零三年至二零一二年六月,在北京前进监狱遭迫害。十年的铁窗迫害,使他身体受到临界崩溃的边缘,但出狱后,很快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得以康复。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邓怀颖再遭绑架,不到二十天,于5月15日被迫害致死。五月二十八日,邓怀颖遗体竟然被海淀看守所恶警偷偷火化。

与他相处过的刑事犯已成为他的朋友,得知他的死讯震惊悲愤。铁窗外苦苦等待十多年的女友,还沉浸在相见的喜悦中,却遭晴天霹雳般的噩耗。他的导师和大学、研究生时期的同学为他的死对海淀看守所提出质疑,却遭中共公安的调查变相谈话威胁恐吓。他的父母兄长在丧子之痛下,又被公安强加的压力整日抑郁痛心,却不敢有所表现。

时至今日,责任单位臭名昭著的海淀看守所竟不了了之,没有处罚惩办任何相关人员,没有任何部门机构承担责任。仅仅因为邓怀颖修炼法轮大法,这个国家的官员、恶警就可草菅人命而不予追究。这就是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肉体上消灭”政策下滔天罪恶的又一起罪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8/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5946.html

2013-06-05: 追记北京大法弟子邓怀颖
惊闻北京大法弟子邓怀颖被绑架,不出三周就被迫害致死,我不知这期间发生了什么,我多么希望这一切只是误传。

邓怀颖十年间所受的迫害与凌辱,是他的同辈人无法想象的,在那么残酷的高压下,他一直高昂着头颅。我要把他的故事讲述给大家,因为他的品格是那般的高贵与圣洁。

邓怀颖,生于一九七一年,祖籍山东聊城。他的名字怀颖,常被误写为怀影。我觉得这个名字实在不凡,他心怀璞玉,胸怀天下众生,他确实拥有与众不同的品质:浩然正气、清净自守,在道德俱废的乱世,如同圣莲一样脱颖而出。

他研究生毕业后,户口落在北京,就在户籍办理进行中,他因为坚持法轮佛法的信仰,被非法劳教一年;随后的第二年(二零零二年),他又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因此,他的户口悬而未决,工作、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他为了坚持信仰,舍尽了一切。在当今谎言当道、党文化弥漫的中国,有许多人不解:为了信仰失去一切,值得吗?世人啊,应当谴责的是黑白颠倒的乱政,而不是去怀疑与玷污高贵的品格。

其实,怀颖经历的苦难决不是十几年这个数字,而是充斥其中的身心的迫害。在二零零一年,在北京团河劳教所非法劳教期间,恶警以重体力劳动对他施加迫害,强迫他去挖管道沟,又苦又累,对于一个与他同龄的学子,哪想到文学古拉格就在活生生的现实中呢。恶警们又逼迫大法弟子赵明(清华毕业,爱尔兰留学生)、秦尉(北京八一中学美术教师)、刘建开、邓怀颖等,晚上擦管道、刷厕所等,早晨五点起床去挖沟,最苦最累最脏的活都推给他们。

白天,法轮功学员同样和大家干一天重活,晚上犯人休息了,法轮功学员们却被逼到图书室“坐板凳”,强化洗脑,一直到深夜。当面对强行洗脑与体罚不服从时,恶人们采取殴打、踢、踩、灌凉水、军蹲、不许睡觉、坐板凳、电击等手段折磨他们。他的身心受到怎样的摧残?但是我从没看到怀颖嘲笑这些罪恶之徒,他没有怨恨,他怜悯这些被魔性主宰之徒,因为他们失去了善良的自我,凶恶、狂妄、无知。我也从没看到他失去平和,泰山崩于前而心不动,我想他已做到了。

怀颖的一个高贵的品格,有人说是忠勇。他在恶警猖狂的劳教所,保持着尊严,坚持着信仰,他几次被送进魔鬼般的集训队,在那里把人训练成只会几个动作的机器,不然就电棍加身,是狱中之狱。善良的人若知此,必会谴责与同情。可是,你们知道像怀颖这样,为了信仰,就受此凌辱,古时的苏武牧羊也没有这样,中共邪党是疯了,更是其罪恶本性的流露,所有为这个罪恶体制添砖加瓦的人,请叩问良知吧。

怀颖有几件小事,我记得很清。一次,他乘车很远去买好看的小塑料袋,为了把真相材料放在其中,发给世人。只是个小塑料袋,可是它却包含了真心。还有几次,与他外出,吃饭时,他总是争着付钱,要知道,他被邪党迫害的几乎一贫如洗,依然慷慨,他还说过:你也不易,还要生活,还要拿出钱来讲真相。我几次都很感动,在那么艰难的情况下,他心中还只想着他人。他没有抱怨不明真相的路人,他体谅他们被邪党洗脑多年,甚至连活生生的事实都不听不信了,更别说相信神的誓约在兑现中,千百年人们所等待的佛法正在洪传。他其实是在点醒世人。

怀颖的美好品德,其实都是在践行“真、善、忍”,都是在法轮大法中实修的结果。怀颖一九九五年得法,那时还在大学校园,学炼不久,他就在学校消息栏贴了一条告示:如果谁对法轮大法有兴趣,来宿舍找我。后来,来了好多本大学及附近大学的学生,他们组成了学法小组。外行人会以为他们只是在一起炼炼功,其实他们是真正在修炼。

世人都听说过小贤隐于山,大贤隐于市吧,也有人听说过佛教中流传的转轮圣王下世时人可在家修行的预言吧。在争名夺利、声色犬马的现今浊世,有一群人,法轮大法修炼者,在把名利视为浮云,在把贪心、色心、妒忌心、显示心、为私为我的心等等去掉,行为上没有,连念头都没有,试问:在人间哪里还有这样的净土?

可是人们把宗教仪式看重,那却不是实修,不真正修炼上来,一切有为法如幻泡影。而实修者往往又默默实践,无求于俗世,只是为了让更多有缘人看到法轮佛法,他们才不畏艰险,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法轮功是什么。如果不是为了还在迷中的世人,他们本可以清净自在。

怀颖写的一手好字,隽秀有骨,接近柳体。他也写的一手好诗词。他书写的一句我念念不忘:深心豪素,长啸怀人。豪素是指笔纸,长啸是指气贯长虹,怀是慈悲。他的深,是因为超脱了俗世的纷争,所以打坐时能定下来,静观尘世的起落。他的怀,是因为超脱了名利与情之所困,慈悲无明的众生。他仅过不惑,就为佛法而舍身,准确的说为救度众生而献身。人们暂时理解不了他的真意,但他的芳名与品格,与许多圣徒一样,万古流传。

赞曰:潇潇洒洒,不为名来。怀瑾抱玉,浊世盛开。大德之士,青年也在。垂慧观世,情欲苦海。人为此争,泥沼淹埋。他却独立,清净自在。修心断欲,盘坐妙地。正道直行,体味真谛。他已了然,人之沉迷,谤佛迫害,害人害己。他携警钟,游走尘世。传布福音,阴邪战栗。几度入狱,遭遇鬼伎。坚贞正信,解惑玄机。人为善化,他之圣迹。尽舍私我,归位大宇。善哉善哉,天地无私。善恶之果,人皆自取。景仰圣贤,请自心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5/追记北京大法弟子邓怀颖-274933.html

2013-06-03: 北京恶警迫害死邓怀颖、监控其亲朋

北京法轮功学员邓怀颖五月十五日在海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随后,邓怀颖的同学们到北京999医院与警察交涉,要求看邓怀颖的尸体,遭到拒绝。他的同学们为了缅怀这位昔日才华横溢、为人忠厚的莘莘学子,开了小规模的追思会。五月二十八日,在没有通知家人、朋友的情况下,海淀看守所恶警将邓怀颖的遗体偷偷火化,亲朋听说无不悲愤。

最近,关心邓怀颖的亲朋好友又遭到恶警对他们居所、电话的监视、监控,甚至被恶警私下详细调查。邓怀颖好友家楼下一直停有2辆黑车,好友在痛失朋友的悲痛中,又平添恐惧,不知恶警们到底还要怎样。中共恶警试图以恐吓邓怀颖的亲朋好友的方式,来阻挡迫害真相的曝光。

海淀警方、海淀看守所对邓怀颖迫害致死事件前前后后的所作所为,令邓怀颖的亲朋好友一片茫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3/二零一三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4834.html

2013-06-01: 金融硕士被迫害致死 北京海淀看守所偷偷火化
五月十五日,噩耗传来,失踪不到二十天的邓怀颖,在海淀看守所被迫害致死,令他的家人、同学、导师、朋友无比震惊,悲痛不已。
五月二十八日,再传噩耗,邓怀颖遗体竟然被海淀看守所恶警偷偷火化,亲朋听说无不悲愤。

邓怀颖,生于一九七零年,年仅四十三岁,毕业于北京电力大学九七级金融专业,获硕士学位,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作为风华正茂的知识精英,邓怀颖在日益滑坡的社会乱象中,坚守着道德良知,以真善忍为做人准则,修心向善,福泽社会、家人、亲朋。然而却被中共两度投入大牢残酷迫害,前后历时十二年。

海淀看守所迫害 生命垂危到致死

邓怀颖因为修炼了法轮大法“真、善、忍”,即使自己身受中共多年迫害,看到还有那么多中国人被中共的谎言毒害着,他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经常不辞辛苦的把免费的真相送给身边的人。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邓怀颖在海淀区发放真相资料时,不幸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一般刚进去的人都是被关押在一科(一楼),可海淀看守所恶警声称一楼每号都有法轮功学员,便将邓怀颖非法关押在二楼。邓怀颖进去后,即刻绝食反迫害,直至海淀看守所恶警们察觉他生命垂危,才送999急救。

至今,家人、朋友仍然不知道海淀看守所恶警对邓怀颖做了什么,使原本健康的邓怀颖在突然离世。在邓怀颖的家属正在向公安局讨说法之时,海淀看守所又匆忙偷偷火化。

北京团河劳教所重体力劳动迫害

二零零一年,邓怀颖被臭名昭著的北京团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期间,恶警以重体力劳动对他施加迫害,例如,又苦又累的挖管道沟。恶警们逼迫大法弟子赵明、秦尉、刘建开、邓怀颖等,晚上擦管道、刷厕所等,早晨五点起床去挖沟,最苦最累最脏的活都推给他们。白天,法轮功学员同样和大家干一天重活,晚上犯人休息了,法轮功学员们却被逼到图书室“坐板凳”,强化洗脑,一直到深夜。当面对强行洗脑与体罚不服从时,恶人们采取殴打、踢、踩、灌凉水、军蹲、不许睡觉、坐板凳、电击等手段折磨他们。邓怀颖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十年铁窗迫害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八日,邓怀颖接到其同学的电话,说有他的一个包裹,让他去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取,他去后,即被绑架失踪。之后,邓怀颖被诬判十一年大刑,二零零三年转入北京前进监狱进行迫害,二零零四年,又将他转入北京金钟监狱持续迫害。

在这期间,由于前进监狱十二分监区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梁明华、武君、高建铭、秦尉、吴超、孟军、王为宇、吴引倡、邓怀影等纷纷起来,否定中共的迫害,从新走入正法修炼,恶警们非常恐慌,为此,前进监狱专门成立了用于严管和迫害的八分监区。邓怀颖再陷迫害。

深陷囹圄的邓怀颖,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情况下,仍关心着身边其他大法学员和犯人。正直朴实的一言一行鼓舞影响着在押刑事犯们,聆听他的善劝,在中共恶贯满盈的黑暗监牢中,邓怀颖给他们带来了希望之光,他的纯善的人品和傲人的才华,令他们不禁折服。直至二零一二年六月,邓怀颖才重获自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金融硕士被迫害致死-北京海淀看守所偷偷火化-274751.html

2013-05-29: 北京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邓怀颖被迫害致死
近期北京发生多起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事件,其中法轮功学员邓怀颖邓怀影)被迫害致死。

曾遭判重刑 邓怀颖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北京法轮功学员邓怀颖四月二十七日在海淀区发真相资料时被人恶告,被非法关押在海淀看守所,五月十五日左右离世。目前邓怀颖的家属正在向公安局讨说法。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邓怀颖因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关押在前进监狱迫害。

前进监狱从二零零零年以来,非法关押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是非法关押北京市被判刑的男大法学员的主要监狱之一。这里多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处五年至十几年的长期徒刑,其中包括一九九九年底被判重刑的法轮大法研究会大法学员李昌、纪烈武、王治文,清华大学大法学员虞超、孟军、王为宇,以及梁明华、武君、高建铭、秦尉、徐化全、吴超、吴引倡、李业亮、张彦宾、邓怀颖等。

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五月十六日,北京法轮功学员闫风、蔺福华、小月、小张等估计五、六人在昌平区救人时被警察绑架,目前被关押在昌平看守所。

五月十六日早晨五点左右,在北京香堂开洗衣店的法轮功学员张秀萍和外甥女丽华在门市被国安警察绑架。她们的家人完全不知道,三、四天后家人打电话不通,找人问,才从房东处得知俩人被警察绑架了。目前俩人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9/北京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邓怀颖被迫害致死-274324.html


2013-05-25: 北京邓怀颖四月二十七日被海淀区恶警绑架、迫害严重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5/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4452.html

2010-02-25: 专题报导:北京团河劳教所的种种罪恶
.....
c. 为配合“申奥”举办的种种活动

为了配合中共申奥,劳教所恶警强迫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体育锻炼,实际上就是残酷的体罚他们。恶警每天给规定法轮功学员要跑多少圈,分几组完成,要在多长时间里跑完,不行就再罚跑。每组长跑的间歇要完成辅助项目多少个,不行也罚,如果各个项目完成得好的话就加码。每次法轮功学员跑不动了就由“陪练”犯人拉着跑,实在走不动了就会被拖着走,累瘫在地上就会遭训、遭踢,所以法轮功学员们训练完了之后几乎是被榨干了最后一滴汗。即便如此,他们还得完成“正常”的任务:干活、队列训练、“洗脑”迫害等,一刻也不能多休息,就是在班里或吃饭的时候也有犯人看着不准躺着、坐着。

劳教所除了队列训练之外,又增加了练犯人操(监狱广播体操)、打太极拳等集体活动项目,说是“群众性健身运动”,可以增强身体素质,也可表示支持国家“申奥”。而法轮功学员认为自己是被非法关押的,不能算“犯人”,不练犯人操;干活太累,休息又不足,没必要健身;所以没必要配合他们的活动。于是,不参加“集体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被拉着去跑步,有的被罚站军姿,有的被奴役去劳动……后来,不少法轮功学员被以“不爱国,抗拒改造”为名送到“集训队”“充电”(用多根电棍暴电),其中有法轮功学员邓怀颖、刘建开、吴引倡、赵辉等。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790.html

2006-08-28: 北京市前进监狱迫害大法学员的事实(图)
规模庞大的人间炼狱

北京市前进监狱又称第七劳改农场,地处天津市宁河县境内津汉公路49公里处,是2001年11月20日由原前进、前卫和永河三所监狱合并而成的,属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管辖。清河分局下属共有5所监狱,狱警约300余名。5所监狱分别是:北京市金钟监狱、北京市潮白监狱、北京市前进监狱、北京市柳林监狱、北京市清园监狱。其中前进监狱规模最大,监区占地面积420亩,狱内总建筑面积20594平方米,设计关押能力为2000人。

前进监狱从2000年以来,非法关押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是非法关押北京市被判刑的男大法学员的主要监狱之一。这里多数大法学员被非法判处5年至十几年的长期徒刑。其中包括1999年底被判重刑的法轮大法研究会大法学员李昌、纪烈武、王治文,清华大学大法学员虞超、孟军、王为宇,以及梁明华、武君、高建铭、秦尉、徐化全、吴超、吴引倡、邓怀影、李业亮、张彦宾等。王治文、虞超目前被关押在九分监区,张彦宾被关押在14分监区。一些因基督教等其他信仰而获罪的 “良心犯”也被关押在前进监狱。

前进监狱在北京五所监狱中规模最大
前进监狱非法关押了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图为监狱正门)

违法监狱管理规定 利用一切机会摧残大法学员

与一般的监狱劳教所不同,前进监狱禁止来探视的大法学员家属,给亲人送生活必需品,只允许给帐户上存钱。一些普通刑事犯在被关押的最后几个月,往往会转到其他周边的监狱服刑,所以对前进监狱管理的苛酷程度有所比较。普通刑事犯纷纷抱怨,与周边地区的其他监狱相比,前进监狱伙食最差、管的最狠!前进监狱对坚定不屈的大法学员迫害更是变本加厉,肉体、精神、经济等方面的迫害多管齐下。

前进监狱曾公开在国内媒体(《凤凰周刊》总第147期)上承认,对于每名犯人在狱内超市购买生活用品:“消费额标准从40元到200元不等。消费额的多少取决于他们的表现。”前进监狱这种根据在押人员的“表现”任意剥夺他们在监狱内购买生活必需品的权利,以达到管理效果的做法在中国的监狱、劳教所普遍存在。而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就更加肆无忌惮。大法学员抵制邪恶迫害,就被认为是不服从改造,肆意克扣每月可使用的钱数。

探视时间每个月一次,各队的接见日错开。前进监狱家属接见场所被分为A区、B区、C区,实际是从宽松到严管的三个等级。
A区:家属不但可以与被关押的亲人面对面交谈,还可以到所谓“亲情餐厅”一起进餐。
B区:家属可以与亲人面对面交谈。
C 区:实际是严管区,在这里,不能与家人面对面交谈,而是中间隔着玻璃,通过电话对讲,谈话内容有专人监听、录音。接见室屋顶有3个摄像头,还有狱警在家属背后来回走动巡视,稍有一点它们认为的言语敏感,马上掐断通话。经常不到规定时间就强行掐断信号,逼家属走人。绝大部份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都只能在C区与亲人隔着玻璃相见,只有极少数被转化,它们认为“没问题”,甚至开始帮助邪恶做事的背离了法的人才被允许在A区接见。

根据监狱的所谓有关规定,只应对新入狱(入狱两年以内)的犯人实行所谓“严管”,然而因修炼真善忍而遭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在前进监狱被看作比普犯更危险的人物,几乎所有大法学员无论被非法关押年限长短,始终是“严管”待遇。

无论是写信、电话、接见,前进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一举一动都在邪恶的严密监视之下,来往信件被强行拆看、电话与接见都有专人窃听并录音,监狱内的大法学员掌握的任何触及到前进监狱黑幕的信息,监狱外的亲友传递的任何有关正法形势的真实消息,一旦被发现,都让邪恶恐慌不已,很多亲人来信都这样石沉大海。邪恶尤其惧怕海外来的信息,监狱办公室的电话都是来电显示,对国外电话一般不敢接。海外来信几乎全都被拦截下来。事后邪恶经常煞有介事拿着“证据”找大法学员或家属“问罪”,事后的惩罚轻则不让接见、不让通话、减扣每月购物的消费额、重则关小号、教唆包夹殴打、体罚。

坚定修炼的大法学员,经常被取消家属探视、关小号、剥夺与家人通电话权利。有的大法学员不让家属探视已连续半年之久。

突然体检抽血 希望国际社会强烈关注

不久前,前进监狱突然部份在押犯人及大法学员体检(具体体检对象有待进一步查证)。值得注意的是,当时给每位接受体检的大法学员抽了血。联系最近揭露出的中共邪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这次体检究竟用意如何必须警觉,请海内外正义之士高度关注,并联手展开调查。

长期的高压迫害 使环境极为邪恶压抑

至今为止,前进监狱仍关押着一百多名大法学员,绝大部份分别被关押在一分监区、八分监区、九分监区和十二分监区(内部称1队、8队、9队、12队)。

大法学员刚被绑架到前进监狱时,就被关进小号(长3米宽1米5),24小时有刑事犯人换班看守,会有警察问话,企图“转化”,并向大法学员施压,造成心理压力,进而故意延长谈话时间、剥夺睡眠、殴打体罚、侮辱谩骂。强迫大法学员坐在一个只有十几公分高的小板凳上一动也不许动,除非吃饭上厕所。

前进监狱对待不“转化”坚定修炼的大法学员,使用打、骂、长时期不让睡觉等手段折磨、迫害;同时断绝坚定的大法学员与家属的任何联系。很多大法学员被迫害得身体出现病态。恶警还曾用很多根电棍同时电击或多人拳打脚踢不“转化”的大法学员,致使一些大法学员被电昏或被打得落下残疾。有的大法学员因绝食抗议而被穿上约束衣。大法学员朱柯明、杨杰、李津鹏、李宝树、林树森等都遭到过电刑的折磨。其中林树森曾亲自向全世界曝光他自己被多次多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敏感部位,受到严重刺激,精神失常长达7个月。

2006年年初前后,由于梁明华、武君、高建铭、秦尉、徐化全、吴超、孟军、王为宇、吴引倡、邓怀影等众多大法学员纷纷起来否定邪恶的迫害,从新走入正法修炼,邪恶们非常恐慌,为此,在2006年3月,前进监狱将部份它们认为“闹得最凶”的坚定大法学员专门集中到第八分监区(8队),进行“严管”,加重迫害。同时严密防堵外来的正面信息的流入,将新被绑架来的大法学员与其他大法学员分开关押。邪恶极力封堵一切获得外界真实消息的渠道,被非法关押的同修长期与世隔绝,很难了解当前的正法形式和师父的新经文,形势非常严峻。目前已知有张建、王为宇等7名大法学员被转到第八分监区,该监区对大法学员施行更加残酷的迫害,每个大法学员均被多名包夹监视,行动坐卧都在包夹的百般虐待和侮辱之下,受到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摧残,详情有待进一步查证补充。第八分监区共非法关押大法学员7名,主要来自原先的12队,而调来监视他们行动的普通刑事犯竟有48名之多。

随着邪恶势力在另外空间被大量清除,更多的时候恶警不再亲自动手,而是教唆挑拨刑事犯对大法学员进行迫害。负责监视大法学员的普通刑事犯不用出工,而且还可根据迫害大法学员中的“积极”表现予以减刑、加分。刑事犯为了争得早获自由的机会,出卖良知,甘愿被恶警利用来作迫害大法学员的帮凶。大法学员行动均在邪恶的严密监视下,包夹稍有不满就是一顿谩骂毒打。监狱授意这些包夹,高度防范坚定的大法学员之间的任何信息沟通,连相互对视一眼都可能招致疯狂报复。折磨大法学员的办法层出不穷,比如电棍、不许睡觉、坐小板凳、强迫吃下滚烫的食物、长时间面壁等,暴力加上人格侮辱,一位曾在里面关押过的学员描述说,长时间面壁体罚的滋味比被暴打一顿还要痛苦。

魔窟被美化成“文明监狱” 酷吏被吹捧为“全国劳模”

前进监狱几年来极力树立所谓花园式“文明监狱”形象,经常有全国各地的人来参观,每次为了迎接外来参观和检查,被关押人员都得提前忙做一团,恶警们严令在押人员要说假话,并进行监内人员大调动,把坚定的大法学员封闭起来,同时改善食堂伙食,营造“春风化雨”的文明改造假相,以便蒙骗参观和检查。

前进前进监狱 2001年和2005年分别被评为市级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2005年被司法部授予“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先进集体,2005年被司法部授予“现代化文明监狱”,立集体二等功。邪党给予它的“荣誉”彰显前进监狱对大法学员迫害的残酷程度远远超出其它监狱。前进监狱九分监区是集中关押和专门迫害大法学员的主要分监区之一,前进九分监区的政治指导员、邪党支部书记曹利华,因曾组织“转化”了76名法轮功成员,阶段转化率100%,而在2004年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前进酷刑狱头成了全国劳模。曹利华所采用的“非常有效的教育转化新方法”就是肉体迫害到极限后,再辅以精神折磨,最后让人精神崩溃。大法学员林树森被折磨至精神失常的亲身遭遇就是个很有力的例证。

前进监狱欺世盗名的“现代化文明监狱”招牌

为了进一步迷惑公众,前进监狱还开设了华北地区的第一家狱内超市及“亲情餐厅”,假扮“人性”氛围,顺势冠冕堂皇的赚取高额利润,同时建立了北京监狱NC电子阅览室项目,供犯人们通过电脑阅读电子书。前进监狱不允许家人给被关押大法学员送生活必需品,必须花钱从狱内商店(超市)购买,而且限制一次只能购买规定数额的商品,每个家属被允许的消费额度与被关押大法学员的“表现”挂钩,通常是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超市商品价格比外面贵很多,但所有商品都没有价签,家属只有结帐时才知道一共多少钱。每逢探视日,就会看到来探视的家人在超市的结帐台前,满脸愁容的决定如何取舍已经放进购物篮中的商品,退回货架,因为钱数“超标”了。大约在去年年底、今年年初前后,前进监狱更改了规定,不再允许家人从狱内购买生活必需品,只能给狱内的亲人帐号上存钱,这样一来,恶警们便可以更大程度的钳制大法学员的一切生活资料,不为人知的虐待大法学员。

所谓“亲情餐厅”也是邪党用来粉饰“人权”现状的幌子。即使已被获准在A区看望亲人、一起用餐,仍然要忍受前进监狱的无耻敲诈。这里的菜价也是贵的离谱。曾经有来探视的普通刑事犯家人,因为菜的量少,点了两份排骨,又点了一些其他的配菜,自己不动筷子,就看着他孩子一个人狼吞虎咽把所有的菜都吃干净了。

前进监狱一边招揽各类社会参观队伍,一边在国内外媒体上大肆宣传,营造文明监狱的形象,积累“名扬”全国的资本。掩盖在文明外衣下的,是对大法学员不可告人的残酷迫害和肆意掠夺。

共同解体邪恶之场

前进监狱被关押的大法学员长年与世隔绝,得不到外来信息,监狱内的邪恶迫害真相也不容易送出来及时曝光。被关押的同修在邪恶的环境下感到极其压抑,正念被抑制,无法突破。整个监狱被邪恶之场笼罩。邪恶就是试图摧毁这些大法学员的意志,以彻底毁掉修炼人。一部份同修清醒后毅然站出来抵制迫害,但是却招来更加疯狂的报复,在魔难面前消极无奈,不能彻底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一些大法学员的家属因亲人被迫害,也在消极对待。尤其是很多大法学员的家属也是修炼人的,被常人的亲情带动,正念不足。为了见到自己的亲人,甚至向邪恶低头。

请有条件的同修多与被关押学员的家属沟通,不要太顾虑自己亲人眼前的平安,将我们所知道的迫害事实都曝光出来,多等一天,里面的同修都是度日如年,而邪恶是最害怕被曝光。

希望同修们重视正念清除前进监狱、以及全国各地监狱、劳教所的邪恶。发出最强大的正念,捣毁那里的邪恶之场,加持被非法关押的同修,帮助他们从新清醒振作,真正从邪恶的迫害中走出来,跟上正法进程,彻底结束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对大法学员的关押迫害。

提醒大家密切注意被关押大法学员的下落。调查并公布更多有关前进监狱迫害大法学员的线索和证据,及时将更多黑幕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8/136578.html

2006-03-19: 北京前进监狱加重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由于被非法关押在十二分监区和九分监区的众多大法弟子纷纷起来否定邪恶的迫害,从新走入正法修炼,邪恶们非常的恐慌、害怕,加重迫害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梁明华、张雁宾、武君、高建铭、秦尉和徐化全,一直以来不惧邪恶,受到了邪恶的严管和迫害,迫害的方式是坐一个几厘米高的小板凳,不准动一动,一动就打骂,不让睡觉,反复看诬蔑大法的录相,不准上厕所,利用剥夺人正常的生理要求,持续迫害大法弟子,利用众多刑事犯人打骂侮辱大法弟子,不准和家人见面。

大法弟子秦尉、武军、高建铭,自去年被非法关押在前进监狱后,一直否定迫害,坚定正念,被邪恶之徒关进小屋迫害,同样的迫害在九队和一队也在发生着。其中有清华弟子吴超、孟军、王为宇、吴引倡、邓怀影,请知情者进一步提供信息,揭露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9/123214.html

2002-11-26: 大法弟子邓怀颖于2002年11月18日接到其同学的电话,说有他的一个包裹让他去取(在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他去后即失去消息,至今(11月24日)下落不明。邓怀颖是北京电力大学的97级研究生,曾于2001年在臭名昭着的北京团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期间表现坚定。

2000年4月28日,三大队警察赵江让大家出去排练“经络操”,大法弟子邓怀颖拒绝排练,赵江就指使叛徒及筒道小号(普通犯人)将邓强拉出去,邓不从,小号过来就给邓两拳。其中,赵江和另一警察在场,邓质问邪恶之徒为什么打人,赵颠倒黑白地指使叛徒伪造事实记录,以邓违反所内监规为名,强行将邓送至严管集训队,残酷折磨1个月。

三大队副大队长岳清泉、恶警赵江分别在2000年4月指使叛徒晋浩又、张海燕、邓金华、姚枫、莫海涛、赵富贵、蔡金城、庞昱、何景宏、姜铁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刘建开、邓怀颖、武军、江拥军、赵明、秦尉等。当面对强行洗脑与体罚不服从时,叛徒们采取殴打、踢、踩、灌凉水、军蹲、不许睡觉、坐板凳、电击等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他们将武军打得脸淤血、肿胀、胳膊红肿,将江拥军折磨得奄奄一息、大小便失禁,以至精神失常。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2/27721p.html

北京男子监狱(清河监管分局前進监狱,京山线茶店站前进监狱,茶店监狱,茶淀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1-12-23: 大城子派出所 1061071794
原所长(刚调走,参与过迫害):张合 1061071116(家)
家庭住址:北京市密云区沿湖小区48号楼5单元201房间
派出所地址:北京市密云区大城子镇高庄子村
邮编:101502

2021-04-28: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西潞派出所
邮寄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北潞园社区北潞冠18号 房山区西潞派出所
邮编:102488
电话:01089368293
办案警察:刘忠放,电话15901507051
其他警察(参考):
刘力源 18601121361
张金巍 13911050912
吴增 13381133555
张宇 13811182912
王铮 13810734235
裴钰 13801354416
刘纯 13811372482
王松 13911826096
张瑞华 13311515583
黄国明 15201118818
邓晓超 15901069201
刘文忠 13716718877
杨国阳 010-69850809
孟涛 13901163767
李浩 13911856639
张德勇 13810010160
郭晓光 13120388077
单伦 13801263783
隗攀 13511024562
温建勋 13910559398
任廷革 13911837060
李盟 13911337758
杨国庆 13501329945
李克勇 13031135071
李姣 13811410873
陈景康 15810046367
谷蕾 13699299646
王志强 18513016056
刘普 13331113870
郑春栓 13501383228
屈希智 13716007466
徐伟 18611079980
金为民 18518618893
梁媛 13701167071
苑海建 13911659337
李玉东 13681051785
张良 15810301797
刘永奇 13911838225
李秋生 13911837048
张战 15901092567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3-06-29:
绑架邓怀颖的相关部门电话:
西三旗派出所电话:010-82904656 82903511 82906225
海淀看守所电话:82587030
接待处监督电话:82587084
海淀看守所所长许渤办公电话:82587031
海淀公安分局局长尹燕京
海淀公安分局副局长彭涛(主管海看)办公电话:8258700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