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二道区(三道镇) >> 付燕飞(付艳飞), 女, 47

付燕飞(付艳飞)
付燕飞和儿子
个人情况: 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是高中教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
迫害情况: 诬判三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5-2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2-16: 长春市第四看守所非法关押40多名法轮功女学员
吉林省长春市第四看守所目前非法关押了40多名女法轮功学员,有部分老年人。其中吴淑珍,69岁,腿蹲不下去,大便需要跪在地上,还被强制安排晚上值班;徐凤莲,72岁,身材瘦小,提审需有人搀扶,还被冤判2年;付燕飞,47岁,因炼功多次被上背拷折磨。

不法人员以伪善的方式欺骗法轮功学员写所谓“五书”,说写五书可以一周内回家。对于出现病业症状的学员,以修炼“真善忍”应该为他们着想为由强迫吃药。

送到看守所前,将学员带至中日联谊医院和其他不明场所,照相、按十指手印,抽血、做胸透。当质问检查合格就活摘器官吗,联谊医院抽血医生说我们这儿不会,医院才做。看守所脱光身体后,按十指手印。所有使用的东西,衣服、被子、包括床板都要自费购买,人走后东西不许给人,要求签字写明自愿不要,继续卖钱。超市东西很贵,如:腌蛋3块多一个,香肠32元一根。

40人挤在40多平米的地方,无处下脚。每天基本吃馒头和带几根菜叶的汤水。卫生间在屋内,臭气扑鼻。每天晚上排班值班,每人2小时。睡觉时只能人挤人侧身睡。

每个监室有6、7个摄像头,无隐私覆盖,关押人员任何行为都看的很清楚,稍有不服从就会被扣分,如必须看新闻,有蚊子都不许动,动则扣分;不准说话,说话就扣分;洗手没洗干净也要扣分;早9点,晚8点半点名,需要对管教鞠躬,说“管教你好,某某某身体无事,谢谢管教”,不从则扣分。扣分的处罚包括中午罚站、晚上不让睡觉做值班等,而且不准说罚,说加强学习。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6/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0887.html

2021-01-11: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非法判刑五年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二零二零年七月七日在公园讲真相被和顺街派出所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元月五日被非法判刑五年。

付燕飞,女,四十五岁,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是高中教师,于一九九七年毕业前夕开始修炼法轮功,觉得这个大法太好、太神奇了,结果还没学动作,就得到了师父给予身体的净化,孱弱的病体完全康复。

付燕飞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四日向世人发放弘扬中华神传文化的神韵光盘,被跟踪绑架、抄家抢劫,当晚被劫持到长春第三看守所(奢岭),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日被长春市二道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八月五日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赵桂荣老人从第四看守所被劫持到吉林女子监狱,被迫害得瘦成一把骨头。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一日上午,付燕飞在长青社区城建世纪佳园小区讲真相,被社区人员诬告。二道分局国保大队长冯宪龙伙同杨家店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付燕飞家中,抢劫走真相资料、大法书籍等物品。付燕飞当天被绑架到二道区分局国保大队,五月十三日晚回家。付燕飞被非法监视居住,杨家店派出所警察多次上门骚扰。

二零二零年七月七日晚,付燕飞因在劳动公园讲真相,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诬告,后被和顺街派出所绑架,被朝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付燕飞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病监大队”不让家属见,不能存衣物、现金,只能存银行卡。朝阳区检察院的办案检察官也不见家属,只能在检察院大门口的门卫处,通过门卫传递信息或上交材料。

二零二一年元月五日,付燕飞被非法判刑五年。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非法判刑五年-418395.html

2020-07-29: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绑架后续
2020年7月7日晚,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因在劳动公园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和顺街派出所绑架,现已被朝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关押在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病监大队”不让家属见,不能存衣物、现金,只能存银行卡。

朝阳区检察院的办案检察官也不见家属,只能在检察院大门口的门卫处,通过门卫传递信息或上交材料,既不让进办公楼,也不知道办案检察官的一切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9/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9754.html

2020-07-16: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绑架的后续情况
2020年7月7日傍晚,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在劳动公园讲真相中,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和顺街派出所绑架(现只知道派出所负责案子的警察中有一个姓毛),案件已移交朝阳区检察院(长春所有法轮功案件都送到朝阳区检察院),付燕飞已被非法刑拘,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中心医院“病监大队”(因付燕飞被检查出一侧肺部有阴影,第四看守所拒收)。请同修补充电话信息,发正念解体邪恶,加持同修正念,闯出魔窟,救度世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6/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9075.html

2020-07-11: 2020年7月7日,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在劳动公园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和顺街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1/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8848.html

2020-05-22: 长春大法弟子付燕飞被警察骚扰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付燕飞被二道公安分局于杨家店派出所非法监视居住,派出所警察多次上门骚扰。付同修燕飞正念否定迫害给他们讲真相,警察不敢听,就威胁付燕飞的先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2/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6675.html

2020-05-16: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付燕飞,5月11日,被绑架,5月13日晚5点多,平安回到家中。

2020-05-14: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因讲真相被绑架
据悉,2020年5月11日上午,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在长青社区城建世纪佳园小区将真相中,被社区人员举报。二道分局国保大队长冯显龙(或冯献龙)、杨家派出所警察闯入付燕飞家中,抄走真相资料、大法书籍等物品,付燕飞当天被绑架到二道区分局国保大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4/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6113.html

2019-05-30: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自述遭迫害经历
我是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女,四十四岁,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是高中教师。

我于一九九七年毕业前夕开始修炼法轮功,觉得这个大法太好、太神奇了,结果还没学动作,就得到了师父给予身体的净化,孱弱的病体完全康复。我与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师父的伟大。

一、疯狂的绑架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四日下午三、四点左右,我与另外几名法轮功学员张小美(女,三十八岁)、闻喜(男,三十六岁)、元达(男,三十四岁)、秀姐(四十六岁)、宏哥(四十五岁)、奇哥(约五十六岁,以上均是当时年龄,名字为化名)还有一位不熟悉的法轮功学员共八人,同时被长春市公安局警察绑架。

经过是:当时我与张小美一起走,我们面对面向世人发放神韵光盘,因为晚会演出弘扬的是纯善纯美的中华神传文化,八年来已深入大陆同胞的心灵,很多世人抢着要,没看过的人一看那精美的包装与神奇的舞姿,都如获至宝的惊喜,因此,我们很快就发完了。在回家的路上,接到闻喜同修电话说,回家时注意点,遇到“狗”了。我没在意继续往家走。到了楼门口,看到有两个着便装的年轻人站在门口,看见我俩就问,这是不是教师南楼,我毫无防备,就说是,并问他们干什么。他们说来找人。在此警醒大家,一定要警惕,时刻有安全意识啊!如果我当时很谨慎,就会说我也不知道,我是从这路过,然后走开。那么这场迫害的阴谋就会破产。恰在此时遇同修来送光盘,我们三个就在楼门口逗留了一会。当我感觉不对劲时已来不及了,陆续赶来的警察一下将我们三人围住……他们强行从我身上搜抢到钥匙,径直到我家打开门,然后开始洗劫大法资料。为首的警察叫吴湘曦(三十九岁),还有一个小警察,叫王宏伟,另一名不到三十岁的警察不知道叫什么,自始至终用双臂钳着我肩膀,生怕松开一点我就会跑掉,我怎么说难受,他都不松开,甚至我说男女授受不亲,他也无动于衷。

这四、五个警察我全都不认识,他们管我叫王青之,我说我不叫王青之,那个吴湘曦说应该叫法轮功学员王青之,对吧。我确信他们确实不知道我叫啥,就没吱声。后来他们非法抄查我的大法书,搜出了我的身份证,这才知道了我的名字与基本情况。他们将我全部大法宝书三十多本,笔记本电脑一台、平板电脑手机一部、真相电话一部、佳能打印机一台,还有近六百元真相纸币,八十多个真相护身符全部洗劫一空。抢劫我的宝物,还让我签字,我不签。约晚六点他们绑架我离开我家,下楼时恰好我丈夫上楼碰个正着,其中有一个警察认识他,把他也绑架了(他当时没有直接说自己是法轮功学员,当晚他被放)。

我和那几位同修被直接绑架到长春市公安局。警察说,已经跟踪了你们两个多月了。这是他们组织好几个派出所临时组成的迫害集团。市公安局的警察轮番审问我,我就和他们讲大法给我带来的健康和高尚,让他们不要迫害善良的好人。他们态度比较和善。

当晚我被劫持到长春第三看守所(奢岭),到时已经深夜一点多了,一个姓栾的女警让我照相、摁黑手印,我拒绝。她劝我做,我发自肺腑地告诉她:法轮功学员是好人,士可杀不可辱!她吓得连忙说:还没到那种程度。于是我被关到二楼监舍里。这一关就是三年!

这三年冤狱,给我的家庭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八岁的儿子失去妈妈,有苦无法表达的压力造成孩子压抑,家人和社会又误以为是自闭症,无意中给孩子造成更大的伤害。公公、婆婆搬到我家帮助我丈夫一起照顾孩子,累的满身疲惫,满脸的憔悴。

二、吉林省女子监狱黑窝的残酷折磨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日,我被邪党的长春市二道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和我一起的法轮功学员顾宏伟被冤判一年半。审判长是赵俊峰。八月五日,我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赵桂荣老人从第四看守所被劫持到吉林女子监狱黑窝。在入门的大楼让换囚服、不许穿自己的外衣。我忽然意识到,我是法轮功学员,怎能穿囚服?下午到八监区,监区长倪笑红逼我穿囚服,并让包夹徐长平和姚篮强行给我穿。我坚持不穿,他们就穿不上。僵持着近一个小时,忽然来了一大帮人,把我强行抬到严管屋,我一直抗拒并大喊:“法轮大法好!不许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们就捂我的嘴。

我被躺着铐到床上一只手和一只脚,三、四天时间,第一天夜里我要解大便,包夹翁立说狱警睡觉了,不到一楼来。其实值夜班的狱警应该是半小时巡视一次,必须应该给我解开手铐上厕所的,自私的狱警玩忽职守置他人痛苦于不顾。我就大喊:“法轮功学员要上厕所!”“不许迫害好人,上厕所是人的基本生存权利!”翁丽怕我喊就急忙去叫狱警,结果叫了几次也没来。身心的痛苦使我无法安静,加之坐不起来,那种痛真无法形容。导致我便秘,好多天没排下来。白天我要上厕所,“包夹”韩桂兰也不给叫警察,致使我憋尿了裤子。后来翁丽心烦就取笑我被铐到床上的姿态,并出言不逊羞辱我,还往下拽我说:你下来呀,你师父不是管你吗?我忍着疼痛不和她一般见识,慈悲劝她不要心烦,并给她唱大法歌曲。

很多犯人也有善良的一面,翁丽也有温和与我交谈、跟狱警说我好话的时候,但是邪党的监狱就是让好人变坏、坏人变更坏的地方,因为她们是受专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如迫害不力就会给她们扣分。所以翁丽有烦心就拿我发泄。有一次她骂我,我劝善她不要骂人,她就过来打我,打过我很多次。有一次我跟姓陈的队长讲翁丽打我,她却邪恶的说:打你怎么了?!导致次日翁丽在卫生间对我暴打、撞瓷砖墙,并指使安海燕(北朝鲜的杀人犯)用厕所刷刷我的嘴。下午翁又抓我头发打我,从我身后抓头发猛地往下拽我头将我摁倒在床上(是在我被铐着迫害中),头发被抓掉了一大片,我大喊:“不要打人!不许迫害法轮功学员!”丧心病狂的翁丽用枕巾捂住我嘴,打的我嘴和牙齿出血沾到枕巾上。这时隔壁的维权人士王伟终于忍不住跑了过来,对她们气愤地大喊怒斥,“狱警”屠强此时进屋将我解下来,王伟气愤不已的跟屠强交涉两个小时,我情绪很激动,边哭边揭露翁丽怎么迫害我,之后屠强才做决定换另一个“包夹”。后在王伟的帮助下,我写了投诉给狱侦科,翁丽、韩桂兰、安海燕都被严厉的处分,倒扣了分。

八月十六日,我被转到111房间,犯人刘平平(以前是律师)对我极为苛刻,有一天她把我骗到角落里没有监控的地方(其实在狱警办公室都有全方位监控,只是走廊没有),无缘无故抬手就给我一大巴掌。还有一天,她几次连续把我推倒在地上,把我的胳膊、手都戗破了。还有一次她打我,隔壁的法轮功学员荆凤伟过来制止说犯人不允许打人,她才罢手。狱警屠强是个年轻女孩子,实在看不下眼了才找我问怎么回事,我揭露刘平平,才把她调走了。

监狱的邪恶在于,这些迫害行为狱警都能从监控中看见,可是只要你不揭露,她就视而不见假装不知道,犯人之所以有恃无恐,是因为迫害的政策是狱警定的。

九月十七日,我被关到二楼严管迫害,二楼比一楼还要严酷的多,监舍长巩翠杰脾气很暴,其实她有仗义的一面,在生活中也经常帮我,但在那种特殊培训下,她真是经常沦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我只要炼功,她就象疯了一样,不但铐上我,还扬言要杀了我,二十四小时画地为牢的禁足!我每天都趁她们不注意去走廊呆一会,每天都会被劈头盖脸骂一顿,不给法轮功学员喘息的空间。这种极为邪恶的精神迫害导致我产生了强烈的逃避现实、想回家的渴望,甚至写了假的“五书”骗他们以便快点回家。这才是对我最邪恶迫害!

我因为炼功经常被狱警高阳铐起来,每次都好几天,我就不吃不喝,她才会给我放下来。她知道自己没有理,每次不敢听我讲真相匆匆就逃走。我坚持要炼功,经济犯梁小梅和刘莉上来扳我的胳膊,把我胳膊使劲往后扭,使我疼痛难忍。

表现极为邪恶的“包夹”是原一汽某部门的党委书记梁晓梅,她多次在厕所打我、踢我,不让我在屋里走,还扬言只要我告诉狱警她就把我全家都整进来,她把我迫害的瘦成一把骨头,我一再要求调换,高阳这才把她调走。

这些可悲可怜的打手、狱警本身也都是被邪党利用和残害的对像,她们是一级利用一级,只是程度不同罢了。当然也有善良的狱警,不忍心迫害法轮功学员。有几次值班的警察看到我被那么多手铐铐着,特别不忍心,默默地给我解了下来。

最后一次在八监区,那一次我的内脏疼的要命,我知道只要盘上腿就会好。当时我的右脚脖里侧被脚铐勒了一个大坑,七、八天以后,狱警高阳才给我送到监狱医院。

我想再次对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狱警和打手们说:其实这也是邪党在迫害你们呀!因为迫害佛法将使你们失去未来,且祸及家人。你们应该在特殊岗位上帮助法轮功学员,不要沦为邪党的殉葬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30/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自述遭迫害经历-386011.html

2018-03-18: 吉林省长春市付燕飞结束三年冤狱三年于2018年3月13日从吉林女监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8/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3033.html

2018-02-19: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燕飞三年冤狱将满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燕飞2015年3月因讲真相被长春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后遭诬判三年,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第十监区,冤狱将截止于2018年3月13日。需警惕吉林省610人员在付燕飞被释放之日继续干扰迫害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9/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61967.html#1821822535-1

2018-01-18: 付燕飞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大扣”折磨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二零一五年三月因讲真相被长春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后来被非法判刑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第十监区。

非法关押期间,付燕飞坚持信仰,屡次遭到严管迫害。

近期得知,去年年末,付燕飞因多次受到迫害,身体削瘦,曾晕倒在地上,当时十监区的毕管教不但不关心救治付燕飞,反而说付燕飞是在故意装晕,竟然加重对付燕飞的迫害,把她“大扣”过两次。

大扣是把人的四肢用手铐铐在床上,人不能活动,吃饭、大小便只能让别人照顾。

十监区专门给付燕飞安排一个“包夹”叫连世珍,监视她的言行,包括在付燕飞被“大扣”期间负责她的饮食、大小便等。

连世珍因此对付燕飞十分不满,在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日早上和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中午,两次殴打付燕飞,还抓伤付燕飞的脸和脖子。

十监区对付燕飞的严管结束后,付燕飞找监区长(也称队长,十监区的监区长姓孟)反映情况,孟监区长不予理睬。

吉林省女子监狱的监狱长姓安,男的;十监区的监区长姓孟,副监区长姓邹,都是女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8/付燕飞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大扣”折磨-359763.html

2017-11-15: 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付燕飞
据悉,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2015年3月因讲真相被长春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判刑三年,2016年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第八监区,因坚持修炼大法,多次受到迫害。

2017年8月左右被转至第十监区,因带动监区内其他法轮功学员炼功,10月被第十监区长(姓孟)戴手铐“严管”迫害,还禁止家属会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5/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6732.html#171114222656-1

2017-01-28: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迫害近况
据悉,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自2015年3月被长春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关押,2016年被长春市二道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现被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第八监 区,该监区的监区长倪笑红(名字为同音,字可能不同)多次采用戴手铐、体罚、关小黑屋等手段迫害付燕飞放弃信仰法轮功。付燕飞现在身体非常削瘦,但精神状态尚好。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8/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1617.html

2016-11-18:付燕飞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严管”迫害
二零一六年八月初,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在被非法判刑三年后,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目前,付燕飞被非法关押在第八监区,遭“严管”迫害中,身体非常消瘦,但精神状态尚好。

付燕飞,女,四十二岁,家住二道区八道街小学附近。她原是华北石油教育学院(今渤海石油学院)教师,因儿子二岁时被发现患有自闭症(不交流、不说话)、特别多动,必须有人随时陪护,付燕飞辞去工作,多年来一直悉心照顾孩子。

绑架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四日,长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与“六一零办公室”、二道远达派出所、二道东站派出所、二道分局、二道吉林街派出所、二道东盛派出所,绑架了包括付燕飞在内的多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数天后,大多数人已回家,但是付燕飞却被一直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后来转至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始终未能与家属见面。

二零一五年五月中旬,长春市公安局在将构陷她的案卷送至二道区检察院。检察院以付燕飞不承认罪名为由,不许她办理“取保候审”。

自从付燕飞被非法抓走后,她八岁的自闭儿每天晚上都哭喊“找妈妈”,他经常半夜惊醒,哭着喊“妈妈”,严重影响了孩子的精神状态。

付燕飞的丈夫又要照顾孩子,又要忙于工作,还要照顾年迈的父母,身心疲惫,压力承受到了极限,内心煎熬。付燕飞的父母都已七十四岁高龄,父亲身有残疾,母亲腰腿不便,更患有心脏病,经此突变,身心遭受重大打击,卧床不起。

非法一审和二审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早上七点,长春市二道区法院对付燕飞非法开庭,直到三月二十三日上午,才通知家属,并只允许两名直系亲属旁听。家属请的做无罪辩护的律师,法院不准进入法庭,并指派了一名做有罪辩护的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

该事件的审判长由二道区法院刑事审判庭的赵俊峰担任,被指派的律师是吉良律师事务所的孙雪铮。

过程中,赵俊峰当面拒绝接受家属聘请律师递交的文书,律师到区法院要求阅卷,也被法官赵俊峰拒绝,理由则是“吉林省就这么规定的”。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早七点,长春市二道区法院对付燕飞非法判刑三年,审判长赵俊峰宣读审判书,期间,付燕飞一直在抗议。非法宣判后,赵俊峰询问付燕飞是否上诉,付燕飞表示不是上诉,而是要当庭反诉,赵俊峰不予理睬,还表示对付燕飞家中患有自闭症的八岁孩子的情况不予采纳(此前,赵俊峰多次对付燕飞家属及律师表示会充分考虑付燕飞家中的特殊情况,其实是欺骗家属和律师)。

付燕飞上诉长春市中级法院后,在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六日,中级法院法官何福秘密宣判对付燕飞维持原判。二审既没有开庭审理,也没有通知付燕飞辩护律师及家属。何福称“这是上面的决定”。

二零一六年八月初,付燕飞已经被非法关押至吉林省女子监狱。

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付燕飞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后,被关押在第八监区,该监区的监区长倪笑红(音)多次采用戴手铐、体罚、关小黑屋等迫害手段,想要强制“转化”付燕飞放弃信仰法轮功,但都未得逞。

吉林省女子监狱的一楼、二楼都非法关押着坚持信仰、拒绝“转化”的“严管”人员。三楼以上是被“转化”的人员,环境相对宽松很多。

付燕飞现处于被“严管”中,被关押在二楼,比一楼还“严”,每天除了早晚出去换鞋时,可以到走廊出来一下,其它时间都要“坐板”,还有固定人员“包夹”。

付燕飞现在身体非常消瘦,但精神状态尚好。

长春市二道区法院刑庭副庭长赵俊峰遭恶报

赵俊峰,长春市二道区法院刑庭副庭长,专门负责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他接手付燕飞一案以前,就曾多次接到多法轮功真相电话、信件等,法轮功学员也多次与之接触讲真相。对于大法的真相,他是了解的。

但赵俊峰在处理法轮功学员付燕飞、顾宏伟被构陷的案件中,却依然按照邪党的安排,对法轮功学员付燕飞、顾宏伟非法判刑。

据知情者说,法轮功学员付燕飞一案中,赵俊峰在第一次非法开庭审判后,很快就得病打吊瓶。在第二次非法开庭判决后,第二天,就因病住院了。

善恶有报是天理,希望赵俊峰能深思,明智的脱离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角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8/付燕飞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严管”迫害(图)-337836.html

2016-08-17: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在吉林省女子监狱被迫害补充
据悉,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长春市中级法院二审非法宣判,维持原判(非法判刑三年)后,于2016年8月5日,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

刚入狱时,因付燕飞拒绝穿囚服,被关小号数天(右手和右脚被铐在一起),又被常人刑事犯殴打,后在狱中懂法律的常人犯人帮助下,已经从小号中出来,殴打她的刑事犯也被处罚。付燕飞现在狱中精神状态还好,但身体非常消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7/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3115.html#16816232857-1

2016-08-14: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迫害情况补充
据悉,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长春市中级法院代理审判员何福非法宣判,维持二道区法院的一审判决,非法判刑三年(此前,付燕飞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将近一年半)。2016年8月5日,付燕飞被非法关押至吉林省女子监狱。在狱中,付燕飞坚持不穿狱服、每天喊法轮大法好、唱大法歌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4/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2945.html

2016-07-02: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顾宏伟、付燕飞被非法判刑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顾宏伟(男)、付燕飞(女)被非法判刑。其中,顾宏伟的妻子陈丽艳(大法弟子)在长春市妇产医院工作,也受到很大压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二零一六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0752.html

2016-06-01: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非法判刑三年
2016年5月20日,长春市二道区法院刑庭副庭长赵俊峰对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开庭,非法判刑三年,目前得知,付燕飞已经决定上诉。

赵俊峰,长春市二道区法院刑庭副庭长,专门负责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他接手付燕飞一案以前,就曾多次接到多法轮功真相电话、信件等,法轮功学员也多次与之接触讲真相,对于大法的真相,他是了解的。但他在处理法轮功学员付燕飞、顾宏伟案件中,却依然按照邪党的安排,对法轮功学员付燕飞、顾宏伟非法判刑。据知情者说,法轮功学员付燕飞一案中,赵俊峰在第一次非法开庭审判后,很快就得病打吊瓶。在第二次非法开庭判决后,第二天就因病住院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二零一六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9507.html#16531233733-1

2016-05-25: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非法判刑补充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因宣传大法,揭露邪恶,自2015年3月,被非法抓捕关押至今(开始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后来转至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始终未能与家属见面。据律师说,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法院非法宣判后,按规定有十天上诉期,如果付燕飞上诉,那她还将被非法关押在第四看守所4个月左右;如果不上诉,那么在判决书下达后一周左右,付燕飞很有可能会被非法关押到长春市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5/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9230.html#16524235213-22

2016-05-20: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面临被非法判决
据悉,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燕飞(2015年3月被非法抓捕,现关押在第三看守所)面临非法审判。

2016年5月19日下午,长春市二道区法院通知付燕飞的辩护律师孙雪铮,二道区法院将于明天5月20日早7点,对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开庭判决。既没有提前通知家属,也没有告知律师是否允许家属旁听,律师也只能是5月20日早与法院沟通是否允许家属进入法庭。至于对付燕飞非法判决的结果,法院也不予通知,只能在当庭得知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0/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8978.html

2016-03-27: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付燕飞
2016年3月24日早上7点,长春市二道区法院将对法轮功学员付燕飞非法开庭,直到3月23日上午才通知家属,并只允许两名直系亲属旁听。家属请的做无罪辩护的律师,法院不准进入法庭,并指派了一名做有罪辩护的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该事件的审判长由二道区法院刑事审判庭的赵俊峰担任。被指派的律师是吉良律师事务所的孙雪铮,其他参与非法开庭人员名字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5/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5788.html

2015-10-17: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邪恶迫害情况后续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今年3月15日,被恶警非法抓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案件已移交到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法院,由刑事庭副庭长赵俊峰负责。

近日,付燕飞家属去法院,电话联系赵俊峰,要求见面谈话,并递交一份材料,赵俊峰称有事要忙,材料放在门卫那里就可以了。家属又问,上周发给你的特快专递受到了吧,(特快专递里面是家属为付燕飞聘请辩护律师的函件。此前,辩护律师曾亲自与赵俊峰见面,递交律师委托函件,被赵俊峰无理拒绝,其目的就是想在不通知律师的前提下,秘密开庭,非法判决。)赵俊峰说,还没来得及看。现在很忙,暂时没时间见面。当时,时间已近中午,家属就回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6/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7640.html

2015-10-03: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迫害补充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在今年3月15日,被长春市公安局非法抓捕,现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近日得知,案件已经移交长春市二道区法院,由赵俊峰副庭长具体负责。付燕飞的辩护律师要求阅卷,遭到赵俊峰的无理拒绝,理由是吉林省就这么规定的。并且,拒绝接受律师递交的为付燕飞辩护的委托函。律师说,其目的是想在不通知律师的前提下秘密开庭,非法判决。

案件具体负责人:赵俊峰 长春市二道区法院刑庭副庭长办公电话:0431--8461277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二零一五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8424.html

2015-09-02: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市局预审处构陷
近日得知,今年3月14日,被长春市公安局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付燕飞,现今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与第二看守所在一个院子内)。案卷现在长春市二道区检察院。据悉,案卷已经被区检察院退给市局预审处两次了,但市局公然违法,再次把案卷递交给区检察院,并称9月中旬就要递交给二道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二零一五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5061.html

2015-08-10: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遭迫害近况
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第四看守所(此前登出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有误,二看关押男性),第四看守所目前关押的全部是女性。

长春市公安局已经两次向二道区检察院递交材料,但都被二道区检察院退回,根据法律规定,退回两次后就不能再递交了,应将付燕飞无条件释放。但付燕飞仍被非法关押在第四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0/二零一五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3962.html#1581004018-1

2015-07-06: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迫害情况补充
据悉,长春市第三看守所的所有女号都被转移到第二看守所。长春法轮功学员付燕飞也已经从长春市第三看守所被转移在第二看守所。此案件曾经在一个月前,被区检察院退回市局预审处一次。近日,家属到市局预审处询问,称案件已经第二次被送交二道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6/二零一五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1984.html#1575235437-10

2015-06-02: 女教师被绑架 八岁儿哭找妈妈
原华北石油教育学院教师、法轮功学员付燕飞,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四日被长春警察绑架后,又被构陷到检察院。而她的八岁的智障儿,日日哭找妈妈。

付燕飞,女,四十一岁,家住二道区八道街小学附近。她原是华北石油教育学院(今渤海石油学院)教师,因儿子二岁时被发现患有自闭症(不交流、不说话)、特别多动,必须有人随时陪护,付燕飞辞去工作,多年来一直悉心照顾孩子。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四日,长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与“610办公室”、二道远达派出所、二道东站派出所、二道分局、二道吉林街派出所、二道东盛派出所,绑架了包括付燕飞在内的多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数天后,大多数人已回家,但是付燕飞却被一直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五月中旬,长春市公安局在将构陷她的案卷送至二道区检察院,图谋加重迫害。

自从付燕飞被非法抓走后,她八岁的自闭儿每天晚上都哭喊“找妈妈”,他经常半夜惊醒,哭着喊“妈妈”,严重影响了孩子的精神状态。

付燕飞的丈夫又要照顾孩子,又要忙于工作,还要照顾年迈的父母,身心疲惫,压力承受到了极限,内心受到煎熬。付燕飞的父母都已七十四岁高龄,父亲身有残疾,母亲腰腿不便,更患有心脏病,经此突变,身心遭受重大打击,现已卧床不起。

付燕飞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绝食抵制迫害。家人和律师也在为她的自由而努力。但是构陷的案件还是被国保警察送到了二道区检察院,检察院又以付燕飞不承认罪名为由,不许她办理“取保候审”。

付燕飞曾遭迫害经历

从一九九九年邪恶的江氏集团勾结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大法后,付燕飞因坚持修炼、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而遭到单位开除、非法劳教和拘留的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月末,付燕飞去天安门打横幅,表达“法轮大法是正法”的心声,被河北省任丘市华北油田的人员非法带走,在当地看守所非法拘禁一个月后,被非法劳教。同时,华北石油教育学院将付燕飞开除,责任人是时任院长崔贵宝、书记王建华和党办主任谷玉贵。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付燕飞在和顺街与荣光路交汇处讲真相,被二道区吉林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在苇子沟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拘留迫害。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五日,付燕飞在讲真相时被二道区沿河街东站派出所警察绑架、拘留。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四日,东站派出所与其它派出所一群警察闯入付燕飞家中,非法抄家并绑架了付燕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女教师被绑架-八岁儿哭找妈妈(图)-310314.html

2015-06-02: 吉林省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检察院一审退回市局预审处
近日得知,今年3月14日,被长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非法抓捕并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在二道区检察院一审后,将案件退回长春市局预审处,理由是证据不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二零一五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0320.html

2015-04-30: 参与绑架长春大法弟子付燕飞的单位及人员补充信息
现得知,吉林省长春市检察院已经对大法弟子付燕飞非法批捕,但它们认为不是大案,已经移交长春市公安局预审处,预审处警察聂海南已经决定于2015年5月10日以后移交长春市二道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30/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8200.html

2015-04-05: 吉林省长春付燕飞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3月14日下午4、5点之间,长春东盛、东站、吉林街派出所联合行动,闯入东站派出所管区的法轮功学员付燕飞的家中,绑架了在她家中的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本地法轮功学员有:顾洪伟、陈丽艳夫妇;付燕飞、小张等,被绑架的外区法轮功学员待查。当晚,有三名警察闯入李姓老年法轮功学员家中,抢走大法书等。顾洪伟现被非法关押在苇子沟看守所,付燕飞被非法关押在长春第三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5/二零一五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07156.html

2015-03-16: 长春市付艳飞、张姓法轮功学员等被非法关押
居住在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八道街小学附近的法轮功学员付艳飞和丈夫于2015年3月14日晚上七点多钟,被东站派出所与其它派出所一群恶警闯入家中绑架,并被抄家,丈夫于当天晚上半夜被放回。

还有张姓女法轮功学员。据知情者说,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但人数与名字不详。付艳飞暂被非法关押在三看,张姓法轮功学员暂被关押在苇子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6/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6299.html#1531522274-2

2014-11-17: 长春市二道区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绑架
长春市二道区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在2014年11月15日下午1点之后至4点之前,讲真相时,被长春市二道区沿河街东站派出所给绑架了,东站派出所后通知家人,现被关押在苇子沟拘留所,扣押5日。长春市二道区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绑架

长春市二道区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在2014年11月15日下午1点之后至4点之前,讲真相时,被长春市二道区沿河街东站派出所给绑架了,东站派出所后通知家人,现被关押在苇子沟拘留所,扣押5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7/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0400.html

2014-11-16: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绑架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法轮功学员付燕飞2014年11月15日下午在讲真相时被二道区沿河街东站派出所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6/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0356.html#141115235118-31

2014-06-28: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牛三春于6月23日下午回家,在看守所待了35天。

◇武汉法轮功学员王冬萍6月15日上午平安回家。

◇ 6月2日被绑架的重庆石桥铺法轮功学员米加隆夫妇已回家。

◇贵州省平坝法轮功学员蔡伟被非法关押十五天,于6月24日正念回家。谢谢同修们的正念加持。

◇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张春杰、徐福利被非法关押15天,于2014年6月17日回家。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女士已于6月17日回家。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与所有同修的正念帮助!

◇南京江宁法轮功学员朱德凤在市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一百多天,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8/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3919.html

2014-06-05: 长春市二道区法轮功学员付燕飞被绑架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女)于6月2日下午3点左右,在和顺街与荣光路交汇处讲真相,被二道区吉林街派出所恶警绑架,现被关押在苇子沟看守所。
吉林街派出所电话 :0431-8461269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5/二零一四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3034.html

2004-05-20: 黑嘴子劳教所3月发生的迫害事实:
2004年3月18日晚,吉林省黑嘴子女劳教所三大队,大法弟子付艳飞,被拖去管教室迫害,一夜未归,然后封闭隔离,不见人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0/75145.html

长春 二道区(三道镇)联系资料(区号: 431)

长春二道分局东站派出所
电话 0431-84948597
刘岩 15904406827
高凤君 15643067526
闻有书 15904406943
路永详 13943186990
尹德众 15904406947
孟德臣 13154306530
滕永芹 15043316807
李合明 15904406929
于春祥 18904308503
王哲华 15904406856
荣维君 15104418395
李长利 13354302638
钱明 15904406857
林桂峰 15904417000
刘志涛 15904406776
陈传实 15904406744
徐晓波 15904406946
卞丙元 15904406860
陶天佐 15904404107
付兴博 15904403170
李宏举 15904404159
闫占伟 13578731666
赵久清 15904406927
鲁爱强 15904406735
韩师军 15904406825
杨永东 13514315118
张玉慧 15904418703
金永刚 15504303643
张洪伟 15904419838
贺东 15904406865
龙振江 15904406677
荣维君 18686466639
杨洪升 15904406937
乔影 15904406703
龙振江 13704360111


2023-03-23: 吉林省长春市范家屯派出所警察 张恩德电话:18543477582
迟井(景)林:18543477552

2023-03-07: 长春市长久路派出所:电话:0431-8595498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开运街1366号
这是长久路派出所警察给王敏家人打电话使用的电话号:183-4309-0802

2023-03-01: 二道区国保大队 43184868110 内线 6825
队长 冯宪龙 15904419464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岭东路2289号 电话:0431-8495748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15-04-30: 參與綁架長春大法弟子付燕飛的單位及人員補充信息
長春市公安局預審處不敢透露聶海南個人電話,
只提供聶海南辦公電話:0431--88908642

2014-11-16:
二道区东站派出所:0431-84948597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7-02: 相关电话如下:
二道区法院 赵俊峰 庭长 13596088838;
二道区检察院 张延 18686500331;
曹伟利 检察长 13944860228

长春市妇产医院院长 高玉堂 电话 13324300009;书记 关玉晶 15304409000


2016-03-27: 二道区法院 赵俊峰 13596088838
被指派的律师 孙雪铮 1394480010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