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双阳区(长春第三看守所,猞岭镇) >> 张玉芬(长春理工大学教师), 女, 4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5-31: 长春理工大学教师张玉芬遭迫害经历
长春理工大学教师张玉芬,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群体灭绝性的迫害后,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屡遭中共迫害,家庭破裂,在黑嘴子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更遭酷刑迫害。

张玉芬,一九七三年生于内蒙古赤峰,一九九五年七月至一九九八年五月在长春理工大学(原长春光机学院)读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在读研期间,张玉芬对人生感到迷茫,心里经常有烦恼解不开,郁郁寡欢,还得了肺结核病。

身边几个炼法轮功的同学向张玉芬介绍法轮大法,看到这几个同学为人善良、遇事宽容大度,每天都很快乐,原本对神佛半信半疑的她,也于一九九八年五月毕业前夕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心情豁然开朗,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事,提升思想境界,修炼五套功法,身心受益,人生有了希望和目标。

一、长春理工大学部份人员参与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十月起,长春理工大学光电工程系书记张文选,保卫处陈玉文在校书记王国忠的指示下多次施压张玉芬,让她放弃修炼。张文选还几次将张玉芬远在千里之外老家的父母找来,利用亲情施压,给张玉芬精神上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痛苦。

二零零一年张玉芬以全校第二名的成绩考取了本校的博士,但由于她坚修大法,而被研究生处的胡凤雏给偷偷拿下,并谎称成绩不够,后事情败露。

二零零二年三零五长春电视插播事件后,江泽民下令“杀无赦”,长春理工大学也加重了对校内修炼法轮功师生的迫害。先是全面停发六名退休法轮功学员的工资;扣发了三名在职教师的岗位津贴,其中就有张玉芬。面对这种无理迫害,这三位在校教师本着法轮功学员的善念向校里的各级领导讲清事实真相,希望他们能收回错误的决定,但王国忠等人为了自己的前途,利令智昏,反而变本加厉进行迫害。

张文选、陈玉文等人连续数月施压,逼迫张玉芬放弃修炼。他们利诱张玉芬丈夫,许诺说只要把张玉芬送去洗脑班就把扣发的岗位津贴全部发给家属,在洗脑班期间工资照发。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六日,校保卫处杨柳等人强行将正在参加毕业生答辩工作中的张玉芬绑架至兴隆山洗脑班,在绑架过程中,张玉芬穿的牛仔裤好几处都被撕破了。过了几天后,长春理工大学几个领导到洗脑班假意探望,张玉芬质问他们凭什么把她送到这里,有一个领导说你丈夫(铁北监狱警察高航)同意的,张玉芬说他能代表我吗?几个领导无话可说。

二、在兴隆山洗脑班遭受灌食、长时间剥夺睡眠等迫害

在兴隆山洗脑班两个月的非法关押迫害中,以陈闻专为首的恶徒们利用各种手段向张玉芬施压。张玉芬被关在一间屋子里,失去自由,恶人不许她与外人交流,强迫她听、看污蔑大法的材料,连吃饭都不许出屋,开始张玉芬以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洗脑班的恶徒对她进行了野蛮残忍的强制灌食。过了几天,洗脑班将张玉芬母亲(当时已年过六十)找来陪住,给张玉芬施加压力,也给老人造成了严重的身心伤害。

有一次,洗脑班组织诽谤法轮功活动,张玉芬抵制反迫害,恶人强行把她抬到会场。在此期间,张玉芬还被长时间剥夺睡眠,时间大概为三天二夜,只要一打瞌睡,轮番上阵的恶徒就把她捅醒,最后张玉芬思维断续,头脑中的念头转眼就忘。

同意把自己的妻子送进洗脑班迫害的铁北监狱警察高航在张玉芬被迫害期间,提出与她离婚,并通过法院正式离婚。为了施压,洗脑班的恶人还将张玉芬的父亲、哥姐、甚至年幼的侄子、外甥女等一大家人找来施压。

在两个月的关押快到期限时,恶人以不转化就送到劳教所威胁恐吓。张玉芬坚决抵制所谓转化,于二零零八年月二十四日早晨从洗脑班四楼跳下,下巴被磕裂一条又深又长的口子,当时昏死过去,伤口流着鲜血,被洗脑班警察抬到医院,伤口缝合三层,一百多针,现下巴处仍有明显疤痕,左半身麻木动不了,脑出血,好长时间天旋地转。洗脑班推卸责任,将张玉芬送到医院后就跑掉了,长春理工大学也毫不讲理,随即停发了她的工资。医疗费用七千多元都是张玉芬自己支付的。

三、在长春市公安局、长春市第三看守所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一日,长春市公安局国保警察非法入室强行绑架了张玉芬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抢走了笔记本电脑、手机、几千元现金等个人财产。在长春市公安局,张玉芬被国保警察暴力扇耳光,遭到夹指酷刑逼供,几个手指间被夹上笔,然后警察用力攥手,疼痛难忍,手指立即变得红肿,化脓,形成伤疤。

张玉芬被非法超期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时间一年零五个月,当时看守所条件非常恶劣,房屋阴暗潮湿,洗衣服不干,洗澡用凉水。人多时睡觉要一颠一倒“立刀鱼”睡(立着身子),夜间去一次卫生间就没地方了,吃苞米面发糕。张玉芬身体得了疥疮,奇痒难忍,根本睡不着觉。张玉芬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坚持学法,炼功,证实大法。为了抗议非法关押,张玉芬绝食半个月。看守所经常查号,法轮功学员的经文经常被抢走。

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二日,张玉芬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八年,张玉芬抵制并上诉,后仍被长春市中级法院维持枉判。

四、在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遭受上绳酷刑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日,张玉芬被非法送入吉林黑嘴子女子监狱教育监区继续迫害。

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教育监区专门迫害、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监狱四楼主要用于长期强化洗脑,三楼则是针对一部份比较坚定的大法弟子进行单独的、见不得人的更残酷的折磨。警察利用指使所谓的“帮教”和“包夹”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时刻监视法轮功学员的心理状态,软硬兼施,采取各种手段实施迫害。

张玉芬被非法关押在教育监区第三小队,狱警倪笑虹,主要帮教李雪微。迫害手段是用已转化人员以阴险伪善面孔进行所谓的“讲道理”洗脑,因为这些人看过大法书籍,篡改师父的话,加上自己邪说,加大欺骗性。主要参照王志刚几本关于污蔑法轮功的书,还有“天安门自焚”伪案中的王进东、薛红军、刘云芳所写的书以及李昌、姚杰访谈,还有陈斌、石华讲座等污蔑材料。从央视中编造的诋毁法轮功的谎言。还有帮教们这其间也会夹杂一些威胁恐吓,如果不所谓转化就会被送到三楼进一步迫害。“帮教们”会研究法轮功学员的个性、心理状态,轮番上阵,唯一的目的就是动摇迷惑法轮功学员信师信法的坚定信念。

监狱认定她们基本上被所谓转化的人员,被集中在四楼进一步巩固学习,每天灌输洗脑,包括《阿含解脱道次第》、《楞严经》、《心经》、《金刚经》、《坛经》、《道德经》等,以《阿含解脱道次第》为主,邪恶的犹大牵强附会的搞她们称之的所谓正邪对比,随意的歪曲大法。其间,还夹杂着一些所谓科学探索方面的片子,目的还是巩固邪党的无神论。根据所谓的学习内容要求每周写一份思想汇报,主要内容是污蔑师父、污蔑大法为主。警察和帮教们就是要大法弟子背离师父,背离大法。一旦有不所谓转化的学员,警察、帮教、包夹就会一改伪善的面孔,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超出人所能承受极限的各种体罚、人身攻击、不让接见、不准买生活物品等迫害手段。

中共监狱酷刑:抻床
中共监狱酷刑:抻床

张玉芬没被迷惑,依然坚信大法,而且在监区传经文。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份,法轮功学员传看经文,被监区警察强行将张玉芬、李海红、赵健、何风波、王琳带到隔离单间疯狂迫害。张玉芬被逼问传经文过程,不配合就罚站一整夜,然后强行上绳迫害。在四肢绑上布条做成的绳子拴到单人床四根床柱上抻拉。绳子抻紧,身体悬空,浑身大汗,疼痛难忍。绳索晚上也不解开,睡觉时无法翻身。张玉芬坚信师父,背法,发正念,强忍剧痛,一声不吭,包夹们都很佩服。看张玉芬不所谓转化,包夹们在狱警的授意下加大力度,加长抻拉时间,每一秒都撕心裂肺,疼痛难忍,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中包夹们逼迫张玉芬辱骂师父,才放下绳。大约二个月的时间才解除绳索。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二日,张玉芬走出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这个黑窝,公职被开除,专业荒废,家庭破碎,父亲因长期的生气抑郁患了严重肝病。然而,十年的残酷迫害,一切高压迫害手段都是徒劳的。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道德败坏的疯狂邪恶表现,只能让大法弟子更加认清邪恶。

在此奉劝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司的警察,善恶必报是天理,善恶如此分明,不要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堕入无间地狱!找回心底的良知善念,悬崖勒马,为自己的生命负责,停止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31/长春理工大学教师张玉芬遭迫害经历-368237.html

2015-06-11: 遭夹指酷刑 原长春理工大学教师张玉芬控告江泽民

近日,原吉林省长春理工大学教师张玉芬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张玉芬,女,1973年生。原系长春理工大学教师,因修炼法轮大法受到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的残酷迫害,身心受到很大伤害,给亲朋好友也带来了巨大的痛苦。

张玉芬曾于2004年4月被警察绑架,受到夹指酷刑(在几个手指间加上笔,然后被警察使劲攥手,疼痛难忍,手指立即变得红肿,后来化脓,形成的伤疤很久才好)逼供。后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长春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八年,2005年9月5日被送至吉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张玉芬在诉状中指出,根据《中国宪法》、《中国刑法》、《中国刑事诉讼法》等多部法律,被控告人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张玉芬的迫害构成的罪名有:

(1)、非法剥夺宗教信仰自由罪
(2)、绑架罪
(3)、非法搜查罪
(4)、非法拘禁罪
(5)、刑讯逼供罪
(6)、非法暴力取证罪
(7)、执行判决、裁定滥用职权罪
(8)、虐待罪
(9)、侮辱罪
(10)、故意伤害罪

张玉芬要求最高检察院对江泽民提起刑事诉讼,控告书已经寄出。

附:张玉芬遭迫害事实

1999年7月,江泽民非法取缔法轮功后,长春理工大学相关人员多次给我施压,还将远在千里之外老家的父母找来一起施压,强迫让我放弃修炼法轮大法,给我精神上造成了很大痛苦。

2002年6月26日,长春理工大学保卫处伙同单位相关负责人将我强行绑架至位于长春兴隆山的所谓学习班,非法关押两个月。在此期间,我被限制人身自由,强迫看诋毁法轮大法的资料,长时间(大约三天两夜)不让睡觉,受到威胁、恐吓,身为警察的丈夫与我离婚,我不堪忍受折磨,从学习班四楼跳下,被严重摔伤,下巴处缝合100多针,至今仍有明显疤痕,花费医疗费7000余元,均由个人支付。长春理工大学随后不久停发了我的工资。

2004年4月11日,长春市公安局相关人员非法入室强行绑架了我和几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没收了笔记本电脑、手机、几千元现金等个人财产。在长春市公安局,我受到夹指酷刑(在几个手指间加上笔,然后被警察使劲攥手,疼痛难忍,手指立即变得红肿,后来化脓,形成的伤疤很久才好)逼供。后被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一年五个月。在看守所期间,饮食、卫生条件极差,我得了几个月的疥疮。经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长春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八年,2005年9月5日被送至吉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在吉林省女子监狱,我被强制洗脑,强迫看各种诋毁法轮功的资料,强制劳动,因坚持信仰,我被监狱管教伙同其他刑事犯人上过抻床酷刑(在四肢绑上布条拴到单人床四根床柱上抻拉,长时间会令人感到生不如死),身心受辱。在此期间,2005年11月8日,长春理工大学非法开除了我的公职。

十多年的迫害,致使我失去了公职,荒废了专业,家庭破裂,身心备受摧残,给父母以及其他亲朋好友也带来了巨大的痛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1/遭夹指酷刑-原长春理工大学教师张玉芬控告江泽民-310710.html

2008-02-09: 2007年吉林长春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情况汇总

吉林省女子监狱

吉林省女子监狱(也叫黑嘴子女子监狱,地址:长春市黑嘴子吉林省女子监狱1048信箱/邮政编码:130022/电话区号:0431)

据悉,目前仍非法关押着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全部集中在监狱四楼的教育监区,一部份被奴役出工劳动,一部份被强迫在监舍洗脑,恶警对于坚定修炼、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隔离迫害,由刑事犯看管,晚上熬夜不让睡觉,并施“抻床”酷刑。

仍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名单(请知道详细情况的同修给予补充):
1. 李海红(通化)
2. 王琳(黄松甸林场)
3. 张玉芬(长春光机学院讲师)
4. 赵健
5. 何凤波
6. 刘桂霞(吉林市)
7. 曹桂华(舒兰市)
8. 孙丽艳(蛟河市松江)
9. 张亚珍(吉林市)
10. 汪丽君
11. 曲金芳(蛟河市)
12. 付德秀(农安县)
13. 吴玉珍(吉林市)
14. 刘莉(永吉县)/2006年冬被非法判刑3年
15. 刘双慧(舒兰市,04年3月被非法判刑8年)
16. 穆春红
17. 王立秋
18. 赵英杰
19. 宋彦群(舒兰市)
20. 宋维香(被迫害长时间生活不能自理)
21. 程杰
22. 宋会丹(被非法关押在老残监区),
23. 关佩霞(蛟河)
24. 汪玉玲
25. 李振杰(2007年11月6日累计被非法关押1806天)
26. 孙丽红(现已被迫害的精神不正常,表情呆板、反应迟钝)
27. 王兴香(德惠,约五十五岁)
28. 杨明芳(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29. 班慧娟(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30. 王国华(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31. 何淑荣(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32. 孙淑英
33. 周振杰(宋家)
34. 刘春燕(吉林市、2008年1月17 日被非法判刑7年)
35. 于翠兰
36. 王春英(公主岭)
37. 张淑兰(公主岭)
38. 王玉杰(延边八家子林业局)
39. 姜淑文
40. 曹玉敏(磐石县)
41. 项立杰(辽源)
42. 刘香卓(辽源)
43. 王香人(辽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9/172070.html

2006-02-06: 吉林省教育系统部份单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三)
长春理工大学不法官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1、 迫害不择手段
长春理工大学,原长春光机学院,从1999年4月25日不法之徒就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在99年7.22之前就曾到炼功点上进行骚扰。99年7.22以后更是纵容、伙同街道、派出所对本校学生、职工进行迫害,先后有法轮功学员被劳教、拘留、洗脑。

该校党委书记王国忠是这场迫害的主犯,此人也曾在99年以前练过法轮功,并从中受益,但为了保住自己的官位就完全泯灭了良知,恩将仇报的诬蔑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

原保卫处处长陈玉文为了在退休前捞点资本,虽然现已不在领导位置,但还卖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很多阴谋都是由此人提出。

校长姜会林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件事情上犯有渎职罪,作为一校之长,本应该保护学校师生不受迫害,而他却参与、纵容犯罪。

在2002年4月末的时候王国忠等人就与长春市610人员勾结,先是全面停发6位退休法轮功学员的工资;扣发了3名在职教师的岗位津贴。面对这种无理迫害,这3位在校教师本着法轮功学员的善念向校里的各级领导讲清事实真相,希望他们能收回错误的决定,但王国忠等人为了自己的前途,利令智昏,反而变本加厉进行迫害。他们先是利诱法轮功学员家属,许诺家属说只要把法轮功学员送去洗脑班就把扣发的岗位津贴全部发给家属,并谎称在洗脑班期间工资照发。这个阴谋遭到了其中一名法轮功学员家属的坚决反对,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由于孩子还小,家属也不太同意,所以未能带走,而张玉芬的丈夫见利忘义,听说能给他钱,非常高兴地同意把自己的妻子送进洗脑班受迫害。在张玉芬被迫害期间,她的丈夫又毫无人情地提出与她离婚,并通过法院已正式离婚。张玉芬不堪忍受各方面的压力,最后被邪恶之徒们逼迫从长春市兴隆山洗脑班的四楼跳下,颈部严重受伤。

2、 长春理工大学对法轮功学员张玉芬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张玉芬在工作中表现出色,勤学上进,并于2001年以全校总分第2名的成绩考取了本校的博士,但由于她坚修大法,而被研究生处的胡凤雏给偷偷拿下,并谎称成绩不够,后事情败露。

在2002 年6月份张玉芬被学校书记王国忠和前保卫处长陈玉文伙同长春市610恶人、分院书记张文选等人利用欺骗的办法绑架到长春兴隆山洗脑班进行迫害,在两个多月的迫害中邪恶之徒们利用各种手段向张玉芬施压,她一个人被关在一间屋子里,恶人不许她与外人交流,强迫她看诬蔑大法的材料,连吃饭都不许出屋,完全没有人身自由。邪恶之徒们为了欺骗世人,把学校的一些教师带来参观,谎称里面的条件有多么好。而被非法关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却还要整天面对被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训练得毫无人性、已经机械化了的警察的吼叫。张玉芬不堪承受这种痛苦,被洗脑班和长春理工大学领导逼得跳楼了,颈部严重受伤,当时情况很严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6/120110.html

2005-02-06: 大法弟子张贵彪(音)、长春理工大学大法弟子青年教师张玉芬、刘金莉(音)被绑架8个月后,于2005年2月3日上午8时30分,在长春市朝阳区法院被非法开庭。
大法弟子表现出对大法的正念正信,义正辞严的驳斥:“要求无条件释放!我们没有罪!”,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作用下,法庭自觉理亏,半个多小时后草草收场。

2004-05-18: 长春理工大学大法弟子张玉芬、刘静利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于长春市第三看守所。

2002-09-02: 长春理工大学政治打手对大法弟子张玉芬的迫害
长春理工大学优秀的年轻女教师张玉芬,在长春兴隆山洗脑班被迫害,她处境十分危险,请各界正义人士给予关注。
在2002年6月份张玉芬被学校书记王国忠和前保卫处长陈玉文伙同长春市610恶人、分院书记张文选等人利用欺骗的办法绑架到长春兴隆山洗脑班进行迫害,在两个多月的迫害中邪恶之徒们利用各种手段向张玉芬施压,她一个人被关在一间屋子里,恶人不许她与外人交流,强迫她看污蔑大法的材料,连吃饭都不许出屋,完全没有人身自由。

邪恶之徒们为了欺骗世人,把学校的一些教师带来参观,谎称里面的条件有多么好。试想人是有独立思想的,要有精神生活,所以才不同于动物,那些被蒙骗了的人们可曾想过,把你关在一个屋子里,什么好吃的都给你,但不允许你与外界接触,你能受得了吗?而被非法关在这里的大法弟子却还要整天面对被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训练得毫无人性、已经机械化了的警察的吼叫。在这种环境下你能受得了吗?

张玉芬就是不堪承受这种痛苦,被洗脑班和长春理工大学领导逼得跳楼了,颈部严重受伤,当时情况很严重。近况不详。希望各界人士给她以帮助。

长春理工大学,原长春光机学院,从1999年4月25日就开始迫害大法弟子,在99年7.22之前就曾到炼功点上进行骚扰。99年7.22以后更是纵容、伙同街道、派出所对本校学生、职工进行迫害。先后有大法弟子被劳教、拘留、洗脑。

该校党委书记王国忠是这场迫害的主犯,此人也曾在99年以前练过法轮功,并从中受益,但为了保住自己的官位就完全泯灭了良知,恩将仇报的污蔑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原保卫处处长陈玉文为了在退休前捞点资本,虽然现已不在领导位置,但还卖力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行为,很多阴谋都是由此人提出;校长姜会林在迫害大法弟子这件事情上犯有渎职罪,作为一校之长,本应该保护学校师生不受迫害,而他却参与、纵容犯罪。

在今年4月末的时候王国忠等人就与长春市610人员狼狈为奸,先是全面停发6位退休大法弟子的工资;扣发了3名在职教师的岗位津贴,其中就有张玉芬。面对这种无理迫害,这3位在校教师本着大法弟子的善念向校里的各级领导讲清事实真相,希望他们能收回错误的决定,但王国忠等人为了自己的前途,利令智昏,反而变本加厉进行迫害。

他们先是利诱大法弟子家属,许诺家属说只要把大法弟子送去洗脑班就把扣发的岗位津贴全部发给家属,并谎称在洗脑班期间工资照发。这个阴谋遭到了其中一名大法弟子家属的坚决反对,而另一名大法弟子由于孩子还小,家属也不太同意,所以未能带走,而张玉芬的丈夫见利忘义,听说能给他钱,非常高兴地同意把自己的妻子送进洗脑班受迫害。当时张玉芬曾以死抗争,但怎奈身体弱小,最后被如狼似虎的恶警们绑架上警车,送到长春兴隆山洗脑班进行迫害。在张玉芬被迫害期间,她的丈夫又毫无人情地提出与她离婚,并通过法院现已正式离婚。张玉芬不堪忍受各方面的压力,最后被邪恶之徒们逼迫从长春市兴隆山洗脑班的四楼跳下,颈部严重受伤,其他细节不详,请有关知情有提供。

大法弟子张玉芬在工作中表现出色,勤学上进,并于2001年以全校总分第2名的成绩考取了本校的博士,但由于她坚修大法,而被研究生处的胡凤雏给偷偷拿下,并谎称成绩不够,后事情败漏。顺便提一下,胡凤雏利用职务之便多次迫害大法弟子,只要是大法弟子考上研究生的都被她给偷偷拿下,然后就到领导那里请功,现在她已遭报,从99年开始她做几次子宫肌瘤的手术,但每次之后又很快长出,最后只好把子宫摘除。

张玉芬被迫害这件事情中的主要责任人:

校党委书记 王国忠
保卫处 陈玉文
分院书记 张文选
张玉芬丈夫 高航
保卫处处长 茹志彬
校长 姜会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2/35828.html

长春 双阳区(长春第三看守所,猞岭镇)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2-03-06:
长春市双阳区北山派出所所长姓刘 电话:18343091786

2021-11-28: 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
地址:长春市宽城区新月路1000号
电话:0431-89990737 0431-86137110

宽城区分局兴业街派出所
地址:长春市长新街1号
电话:0431-82939816
所长 杜顺阁  15904405617

柳影路派出所
地址:长春市扶余路新月花园小区
电话:0431-82639798
片警李振平 15904406130 警号:105639
所长电话:徐立岩 15904405762 0431-82639403(2019年信息)
副所长:李恒飞 15904405634(2019年信息)

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凯旋路派出所电话:
所长;王殿才 电话13331766133
指导员;张清波电话 13844874767
办案人;赵殿波电话 13304319665

2021-06-17: 学校工会主席及后勤校长
工会主席电话:15164319990,后勤校长电话:15981078885 13304391235

2021-03-04: 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北山路派出所电话:043184210110
所长:韩飞 副所长:吕晓强

2020-10-19: 派出所电话:0431-84210110
双阳区分局北山路派出所
地址 长春市双阳区苏瓦延街1010号 邮编 130600 电话 84210110
双阳区分局北山路派出所 韩飞 所长 15904408068 84210110
双阳区分局北山路派出所 任梓铭  15044305333
双阳区分局北山路派出所 刘艳峰  13844818654
北山路派出所 刘佳  18602476115
双阳区分局北山路派出所 许忠仁  15904408070
双阳区分局北山路派出所 王经纬  13364500296
双阳区分局北山路派出所 孙甲珅  15904403744
双阳区分局北山路派出所 孙东伟  1590440064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