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西青区 天津市女子监狱(凌庄子女子监狱,李七庄,天津监狱城内) >> 邵淑文, 女, 64

个人情况: 天津某工厂技术人员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
拘留时间: 2004年4月13日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5-10
交叉列在: 天津 > 北辰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4-11: 邵淑文遭迫害致命危 天津女监不许保外就医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邵淑文女士,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被警察绑架、关押,后被北辰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迫害。近日获悉,因邵淑文拒绝放弃真、善、忍信仰,遭狱方严管迫害,她已迫害致乳腺癌,身体虚弱,面无血色。狱方不让她保外就医。

邵淑文今年约64岁,原是天津某工厂技术人员。她丈夫在女儿5岁时因病去世,邵淑文独自抚养女儿。邵淑文曾身患多种疾病,如抑郁症、风湿性心脏病等,几乎丧失了劳动能力。修炼法轮功后,她身体上所以的疾病都彻底好了,思想境界也得到了提高。

曾被非法劳教 备受摧残

二零零一年初的一天,正在做饭的邵淑文被警察骗去派出所,结果被直接关入拘留所,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之后她就被劫持到板桥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在板桥女子劳教所一中队,邵淑文受尽精神上的折磨和身体上的摧残,如不许她和别人说话,剥夺她家人接见权,并剥夺她基本生活用品。劳教所还把邵淑文劫持到洗脑班,由于她坚持修炼大法,经常就是被罚站一宿。她还被逼做奴工活,扎坐垫、糊纸盒等等,经常做通宵。

当时,邵淑文的女儿正在上初中,失去了妈妈的照顾,女儿只好在学校住宿,生活费仅靠亲戚邻里贴补。邵淑文于二零零二年七月结束非法劳教。

曾被非法判刑两年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四日,邵淑文再被绑架、抄家,被关押到天津市北辰区看守所。她曾经绝食抗争,狱警们对她野蛮灌食,结果造成邵淑文的胃大出血,一度生命垂危。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份左右,邵淑文被非法判刑两年,被劫持到在天津女子监狱迫害。

当时邵淑文遭绑架,她女儿没在家。女儿回家后,见到被抄的破乱不堪的家和妈妈失踪的情形后,精神受到惊吓,从此不敢自己在家里待着,只好轮流到邻居和亲戚处借宿。当时,女儿正在上高三,准备高考,由于精神和生活遭到突来的变故,一时难以承受,结果造成高考落榜,女儿无依无靠,只好靠打工维持自己的生计。

发真相资料 再遭诬判六年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邵淑文在北辰区东升里小区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被所谓“志愿者”(注:现在邪党在每个小区招揽退休闲散人员组成所谓志愿者,倒班在小区内巡逻,监视公民)跟踪到住处,并恶告到果园新村派出所。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早上七点,果园新村街派出所警察和北辰区国保大队警察闯到邵淑文家非法抄家,抄走了两台电脑、打印机、所有与大法有关的物品,并将邵淑文劫持到北辰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九年十月末,邵淑文被构陷到北辰区法院,后被非法判刑六年,约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劫持入天津女子监狱迫害。如今,邵淑文被迫害致命悬一线,天津女子监狱应立即释放邵淑文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1/邵淑文遭迫害致命危-天津女监不许保外就医-458696.html

2021-01-21: 北辰区集贤里派出所2020年枉判法轮功学员邵淑文(发真相资料绑架)6年并敲诈罚金5万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8875.html#21120224729-1

2020-12-31: 天津市忠厚善良的邵淑文再被枉判六年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邵淑文,因免费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在北辰区看守所。近日得知,邵淑文已被非法判刑六年,已被劫入天津女子监狱迫害。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逾二十一年的迫害中,邵淑文因修炼法轮功,曾于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两年,如今62岁的邵淑文再次被非法判重刑六年。

邵淑文,女,今年62岁,中专毕业,原是天津某工厂技术人员。她的丈夫在女儿五岁时因病去世,邵淑文曾与女儿相依为命。

在修炼大法前,邵淑文身患多种疾病,如抑郁症、风湿性心脏病等,几乎丧失了劳动能力,成为家庭、社会的负担。修炼法轮功后,邵淑文不仅身体上的疾病彻底好了,思想境界也得到了提高,懂得了法轮大法是一部教人向善,使修炼者身心受益,道德标准提升的高德大法,对国家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邵淑文为了让百姓明白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在天津北辰区东升里小区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被所谓“志愿者”(注:现在邪党在每个小区招揽退休闲散人员组成所谓志愿者,倒班在小区内巡逻,监视公民)跟踪到住处,并恶告到果园新村派出所。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早上七点,果园新村街派出所警察,和国保大队警察,闯到邵淑文家,非法抄家,抄走了两台电脑、打印机、所有与大法有关的物品,并将邵淑文劫持到北辰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九年十月末,邵淑文被构陷到北辰区法院。近日得知,邵淑文已被非法判刑六年,劫入天津女子监狱迫害。

在劳教所遭受酷刑迫害

因为邵淑文坚信法轮大法好,二零零一年初的一天,当地派出所警察打电话说有事,让她去一趟。她当时正在家里做饭,连煤气火都没关,就去了当地派出所,结果被警察从派出所直接送进了拘留所,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之后,就被劫持到天津市板桥女子劳教队,非法劳教一年半。

在天津市板桥女子劳教所一中队,邵淑文受尽了精神上的折磨和身体上的摧残;不许和别人说话,不许家人接见;缺少卫生纸、生活用品,劳教所警察不许其她人给她。

邵淑文不干活的时候,狱警就强迫她坐马扎,一坐一天;强行给她读诽谤大法的文章,逼迫她写读后感。

邵淑文写道:在中国,那些和我一样坚强的大法弟子们,他们从没有说过要反对谁,更没有说过要推翻谁的政权,他们只是在这场迫害中,展现着大法赋予他们的慈悲与善良,并一遍遍地告诉你们,告诉所有的人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人们需要真、善、忍,你们也需要真、善、忍。

劳教所还把邵淑文劫持到洗脑班,由于她坚持修炼大法,经常就是被罚站一宿,有时管教人员找她谈话,一谈就是大半宿或一宿,言语中充满了谩骂和强盗逻辑。

因为邵淑文在洗脑班长期不屈服,不劳动。摘豆时,狱警就把她弄到有活的班,扎坐垫、糊纸盒等等,经常通宵的干。

了解邵淑文的人,包括认识她的劳教人员和良知未泯的管教人员都知道,她是个踏实肯干、刚强朴实、忠厚善良的好人,是个文化素质很高、严于律己、各方面修养较好的知识分子。对这样的人,中共却把她关进劳教所折磨。

当时,邵淑文的女儿正在上初中,有一年多没见到妈妈。由于失去了妈妈的照顾,女儿只好在学校住宿,生活费仅靠亲戚邻里贴补一点。邵淑文于二零零二年七月被释放。

坚持信仰 被非法判刑两年

由于恶人的诬告,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四日,邵淑文再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邵淑文被关押到天津市北辰区拘留所。

当时邵淑文遭绑架,女儿没在家。女儿回家后,见到被抄的破乱不堪的家和妈妈失踪的情形后,精神受到惊吓,从此不敢自己在家里呆着,只好轮流到邻居和亲戚处借宿。当时,女儿正在上高三,准备高考,由于精神和生活遭到突来的变故,一时难以承受,结果造成高考落榜,女儿无依无靠,只好靠打工维持自己的生计。

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不法之徒企图要对邵淑文非法判刑。她曾经绝食抗争,恶警们就对她采取野蛮灌食,结果造成邵淑文的胃大出血,生命垂危。

邵淑文曾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到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份,此后,邵淑文被非法判刑两年,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如今,历经两次冤狱的善良妇女邵淑文,再被非法判刑六年,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迫害,只因为她信仰真、善、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31/天津市忠厚善良的邵淑文再被枉判六年-417714.html

2019-10-31: 天津北辰区法轮功学员邵淑文被构陷到法院补充
邵淑文2019年4月25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北辰看守所。目前已被构陷到北辰区法院, 面临非法庭审。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邵淑文,女,60岁,独居。2019年 4月24日在东升里小区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时,被所谓“志愿者”(注:现在邪党在每个小区招揽退休闲散人员组成所谓志愿者,倒班在小区内巡逻,监视公民)跟踪到住处,并恶告到果园新村派出所。

4月25日早上7点,果园新村街派出所警察伙同国保大队警察闯到邵淑文家非法抄家,抄走了两台计算机、打印机、所有与大法有关的物品,并将邵淑文劫持到北辰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31/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5254.html

2019-06-21: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邵淑文遭绑架补充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邵淑文,女,60岁,独居。2019年 4月24日在东升里小区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时,被所谓“志愿者”(注:现在邪党在每个小区招揽退休闲散人员组成所谓志愿者,倒班在小区内巡逻,监视公民)跟踪到住处,并恶告到果园新村派出所。

4月25日早上7点,果园新村街派出所警察伙同国保大队警察闯到邵淑文家非法抄家,抄走了两台电脑、打印机、所有与大法有关的物品,并将邵淑文劫持到北辰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1/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9006.html

2019-04-28:天津北辰区大法弟子邵淑文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8/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5648.html

2008-01-02: 揭露天津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续)
天津女子监狱三、四、五监区关押过很多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天津女子监狱恶警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采取假意迷惑法轮功学员与家属,树立所谓“榜样”,定期召开“揭批会”,毒害了无数众生。后有一“转化者”的家属在来开“揭批会”的途中车祸身亡,恶警才停止了此项罪恶活动。不久,随着江氏集团镇压的升级,酷刑开始了(前面已有报导,不再叙述)这里揭露至今仍在狱中遭受酷刑折磨的学员。

王慧娟,女,三十多岁,天津宝坻县一名小学教师。二零零二年五月,与丈夫李振军被迫流离失所,后被绑架,非法判刑七年,被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至今。在天津女子监狱三监区,恶警用尽了一切办法折磨王慧娟也没有达到“转化”她的目地,后将王慧娟转到五监区继续迫害,恶警杜艳曾纵容全监室的犯人对她進行殴打,不准任何人跟她讲一句话,并且不断给她调整监室,到环境最恶劣的监室对其進行更为残酷的迫害。随着迫害不断曝光,恶警收敛了一些,后来,又派四、六个惯犯轮流监视她,不准她跟“外界”有一点接触,但她并没有妥协,每当看到同修她都主动打招呼。她经常严厉的质问恶警和“包夹”:我为甚么不能和别人说话!

王慧娟出狱后,二零零六年又被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现仍在遭受“转化”迫害。

遭受迫害的还有邵淑文(音),恶警在五监区没有达到“转化”她的目地,将其转到四监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69481.html

2006-01-06: 天津市大法弟子惨遭迫害的案例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邵淑文,先是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迫写了保证书放弃修炼后被释放,出来后她认识到信仰“真、善、忍”没有错,又表示从新修炼,结果被非法判刑二年,她以绝食抗议,被恶警强行灌食,造成胃大出血,生命垂危,现仍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6/1/6/118153.html

2004-10-27: 天津大法弟子邵淑文被迫害得胃大出血生命垂危
明慧网2004年10月23日报导了《天津不法之徒企图给大法弟子邵淑文判刑》的文章,目前,邵淑文,被关押在天津市北辰区拘留所,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不法之徒企图要对她判刑。她曾经绝食抗争,恶警们就对她采取野蛮灌食,结果造成邵淑文胃大出血,生命垂危。望大法弟子和正义人士通过各种形式制止邪恶之徒对邵淑文的迫害。

2004-10-23: 邵淑文,女,46岁,天津某工厂技术人员,中专毕业,丈夫十多年前已去世,与女儿相依为命。由于恶人的诬告,于2004年4月14日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强行把她带走。目前,邵淑文,被关押在天津市北辰区拘留所,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不法之徒企图要对她判刑。她曾经绝食抗争,恶警们就对她采取野蛮灌食,结果造成胃大出血,生命垂危。

当时邵淑文遭绑架时,孩子没在家,回来后见到被抄的破乱不堪的家和妈妈失踪的情景后,精神受到极大的惊吓,从此不敢自己在家里呆着,只好轮流到邻居和亲戚处借宿。当时,孩子她正在上高三,准备高考,由于精神和生活遭到突来得变故,一时难以承受,结果造成高考落榜,现在只好靠打工维持自己的生计。现母亲仍在继续遭受着迫害和摧残,女儿现在无依无靠。

邵淑文在没修炼前,身患多种疾病如抑郁症、风湿性心脏病等,几乎丧失了劳动能力,成为家庭、社会的负担。修炼后不仅身体上的疾病彻底好了,思想境界也得到了提高,懂得了法轮大法是一部教人向善,使修炼者身心受益,道德标准提升的高德大法,对国家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就因为邵淑文坚信法轮大法,2001年初的一天,当地派出所警察打电话说有事让她去一趟,她当时正在家里做饭,连煤气火都没关就去了当地派出所,结果被从派出所直接送進了拘留所,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之后就被送到天津市板桥女子劳教队非法劳教一年半。

在天津市板桥女子劳教所一中队,邵淑文受尽了精神上的折磨和身体上的摧残。不许和别人说话,不许家人接见,结果她的女儿有一年多没见到妈妈,独自一人在外生活。由于失去了妈妈,她女儿只好在学校住宿,生活费仅靠亲戚邻里贴补一点。

在板桥女子劳教所,由于缺少卫生纸、生活用品,恶警不许给她。不干活的时候,管教就强迫她坐马扎,一坐一天,强行给她读诽谤大法的文章,然后逼迫她写读后感。

劳教所派人对邵淑文轮番强行灌输放弃修炼的谬论。按“真、善、忍”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有甚么错?绝对没有。因为她坚定修炼,管教就怂恿几个恶人把她关進小黑屋毒打折磨。劳教所又把她劫持到洗脑班,由于坚持修炼、不放弃信仰,经常就是被罚站一宿,有时管教人员找她谈话,一谈就是大半宿或一宿,言语中充满了谩骂和强盗逻辑,她据理力争就遭来恶警左右开弓扇耳光。因为在洗脑班长期不屈服,不劳动摘豆时,管教就把她弄到有活的班,扎坐垫、糊纸盒等等,经常通宵的干。她于2002年7月被释放。

邵淑文没有犯罪,没有给社会和个人造成人身伤害,更没有反对政府,只是严格按“真、善、忍”大法做好人,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一个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有益的人。按“真、善、忍”大法要求自己,这样的人却屡遭迫害,天理何在!

五年多来,天津的邪恶之徒对法轮功学员采取的虐杀、酷刑、拘禁、精神洗脑都是非法的;因为所有媒体都掌握在江泽民集团手中,它们一方面绝口不提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无数的虐杀和酷刑,绝口不提法轮大法洪传世界60多个国家,使上亿修炼者身心受益的事实。另一方面,它们极尽造谣栽赃陷害之能事,编造所谓“1400死亡案例”、“天安门自焚案”、及所谓的自杀、杀人等谣言。送法轮功学员去洗脑班、劳教所、监狱实质上是去无法无天的法西斯集中营。从已经曝光的部份事实来看,经常采用的非法手段有:毒打、包夹、野蛮灌食、不让睡觉、多人围攻、非法搜查、“军训”、强迫看诽谤录像、强迫写揭批书、强迫写决裂书、超时超负荷的苦役等等。强制洗脑、劳教、判刑的目地就是为了让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2004-06-03: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邵淑文,女,45岁,工厂技术人员,中专毕业。
邵淑文在没修炼前,她身患多种疾病如抑郁症、风湿性心脏病等,几乎丧失了劳动能力,成为家庭、社会的负担。修炼后不仅身体上的疾病彻底好了,思想境界也得到了提高。
邵淑文坚信法轮大法。2001年初的一天,当地派出所警察打电话说有事让她去一趟,她正在家里做饭,连煤气火都没关就去了当地派出所,结果从派出所被直接送進了拘留所,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就被送到天津市板桥女子劳教队非法劳教一年半。

在天津市板桥女子劳教所一中队,她受尽了精神上的折磨和身体上的摧残。不许和别人说话,不许家人接见;缺少卫生纸、生活用品,其她人不许给她。不干活的时候,管教就强迫她坐马扎,一坐一天,强行给她读诽谤大法的文章,逼迫她写读后感。邵淑文写道:在中国,那些和我一样坚强的大法弟子们,他(她)们从没有说过要反对谁,更没有说过要推翻谁的政权,他(她)们只是在这场迫害中展现着大法赋予他(她)们的慈悲与善良,并一遍遍地告诉你们,告诉所有的人‘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人们需要‘真、善、忍’,你们也需要‘真、善、忍’。

劳教所派人对她轮番强行灌输放弃修炼的谬论。按“真、善、忍”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有甚么错?绝对没有。邵淑文坚定修炼。管教怂恿几个恶人把她关進小黑屋毒打折磨。

劳教所把她劫持到洗脑班,由于她坚持修炼,经常就是被罚站一宿,有时管教人员找她谈话,一谈就是大半宿或一宿,言语中充满了谩骂和强盗逻辑。

因为在洗脑班长期不屈服,不劳动摘豆时,管教就把她弄到有活的班,扎坐垫、糊纸盒等等,经常通宵的干。

邵淑文于2002年7月被释放。了解邵淑文的人,包括认识她的劳教人员和良知未泯的管教人员都知道,她是个踏实肯干、刚强朴实、忠厚善良的好人,是个文化素质很高、严于律己、各方面修养较好的知识份子,对这样的人却被关進劳教所。

从劳教所回来后,邵淑文又在原单位上班,每月工资仅400元。于2004年4月13日被绑架,目前她仍在继续遭受迫害和摧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3/76240.html

2004-05-10: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邵淑文,于2004年4月14日被恶人绑架,现被关押在拘留所。据悉与她一同被绑架的有十多名大法弟子,具体详情不明,望有关知情同修提供详细情况,彻底揭露邪恶的迫害。

邵淑文曾因坚信法轮大法,于2001年初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于2002年7月被释放。回来后,她又在原单位上班,每月工资仅400元整,她与上高中的女儿相依为命,丈夫十多年前已去世。女儿现无依无靠,失去生活来源。

西青区 天津市女子监狱(凌庄子女子监狱,李七庄,天津监狱城内)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3-10-03: 津女子监狱: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李七庄凌庄子西,邮编:300381
电话:022-23383990
六大队:大队长王某、队长董某、狱警何伟(音)、狱警郭珊(音)

2021-01-18: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劫持入狱补充情况
天津市女子监狱 022-23072069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凌宾路(凌庄道)199号 天津市女子监狱 邮编 300381

投诉:022-26226262
狱政科:022-27023571
监狱长室:022-23072521
狱务公开电话:022-23072069
原监狱长 李卫红 宅022-23733235
监狱长  吴疆华 18622555516 022-23072069 022-23072530
副监狱长马振海 13312151042 022-23072059
副监狱长 李红(主抓迫害法轮功)13820067725 022-23072521
政委   任庆起 13820291263
副政委 吴春环 13820820010
狱政科科长 孙岩 022-27023571
四监区 022-23072074
四监区中队长 綦奈箐:022-23072069
四监区大队长 师淑花(施树花):022-23072069

2019-04-18: 天津女子监狱: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梨园头村南的天津监狱城内 邮编300381
副监狱长李红
六监区副大队长张燕
二监区副大队长周静
五监区副大队长杜艳
五监区一分队中队长徐丽颖
五监区二分队中队长姚瑶

一、地址变更:

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天津女子监狱的地址从原来南开区凌庄子道199号,迁至现在的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梨园头村南的天津监狱城内。邮编300381。

据说这个监狱城是由原来梨园头监狱扩建的,扩建后要把天津市原来设在各区的监狱都集中到这里。近几年已有多个监狱秘密迁入。天津只有一个女监,被安排在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凌晨秘密搬迁。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2)

相关人员信息:

天津北辰区集贤里派出所:
齐进喜 13820615878 警号400723
柴幼安 13516299011
管玉忠 13820910760
李春达 13752206227
李远方 15822750616
定刑恶人:
梁斌、林家欣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