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贵州 >> 贵阳市 >> 金运碧, 女, 84

个人情况: 贵阳市小河电机厂退休工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5-10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陶德荣
夫妻/父母: 金运碧 陶先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2-27: 贵阳老太太金运碧、张常云、王国秀遭非法判刑
贵州省贵阳市三位女性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三年十二月遭当地法院非法判刑,其中金运碧、张常云是八旬老人,两人被非法判刑两年,监外执行;七十多岁的王国秀被非法判刑两年半,监外执行。

据明慧网报道,在中共“二十大”开始前,金运碧、张常云、王国秀三人被黄河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二零二二年十月七日上午,王国秀买菜回家,发现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还以为家里来了小偷。老伴告诉她,大约十点左右有人敲门,他一开门,黄河派出所警察七、八个警察蜂拥而上,闯进家里,不由分说,到处乱翻,抢走王国秀的大法书、师父法像、两个炼功播放器。十月八日,黄河派出所的三个警察伙同小河浦江居委会的张艳、胡幺妹及楼长共六人闯入金运碧老人家,象土匪一样一通乱翻。十月八日遭黄河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张常云。

二零二三年五月初,金运碧、张常云、王国秀曾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了几十天。

二零二三年八月十日下午两点,当地法院、检察院人员分别在花溪区小河黄河路派出所警察、平桥派出所警察、清浦社区居民委员会人员的带领下,分别闯到金运碧、张常云、王国秀等人家中进行非法审问,警察称她们去买菜时告诉商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对她们非法判刑。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

王国秀老人曾遭迫害事实

据明慧网资料,王国秀是贵阳市小河区原西南工具总厂退休职工。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因讲真相、发大法资料时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三年。近两年,王国秀曾多次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王国秀在漓江路上被一辆警车上下来的警察拦截,并被非法抄家,她之后被绑架到小河区公安分局,非法关押到第二天晚上才被放回家。

二零二三年四月七日,王国秀在小河兴隆农贸市场讲真相时,被便衣特务绑架到平桥派出所。

二零二二年十月七日上午,王国秀出去买菜。十点左右,七、八个警察敲门后闯入,不由分说就到处乱翻,抢走王国秀的大法书、师父法像、两个炼功播放器。

金运碧老人曾遭迫害事实

金运碧现年八十四岁,贵阳市小河电机厂退休工人。她因坚持法轮大法信仰,多次遭中共人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大家都要到北京上访讨个说法。陶先明、金运碧夫妇到北京后就被警察绑架,两天后被贵阳公安局警察押回贵阳,非法关到戒毒所。

从此,警察随时闯到她家骚扰、抄家,随时把他们弄到派出所去训话。一次,警察到金运碧家,叫她到派出所在什么材料上按手印,金运碧拒绝。一年轻警察凶狠的对金运碧说:你不按,我两拳打死你!一边说一边伸出拳头朝金运碧左脸部重重一拳,她当场倒地,脸肿得很大。当天她被与吸毒犯关押在一起。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八日晚,金运碧因去朋友家,被小河电机厂公安处长孙海洲看到,恶告给小河公安分局二科科长陈登亮,陈登亮当即闯到金运碧家非法抄家,并将金运碧的丈夫陶先明、儿子陶德荣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审问。金运碧回家后,陈登亮命令手下破门而入,再次非法抄家,但一无所获,警察将金运碧抓到公安局非法审讯,什么也没问出来,警察王玉祥大骂,一重拳打在金运碧的脸上,把她的脸打得青紫。第二天,金运碧被警察劫持到烂泥沟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二十六天。

金运碧的儿子陶德荣则被劫持到小河戒毒所非法关押,他不放弃修炼,狱警将他关进禁闭室,铐在铁窗上,强行戴上头盔,对他拳打脚踢,打的他全身是伤。在残酷折磨下,陶德荣精神失常,警察才把他送回家。陶德荣被家人送进医院医治了半年多,病情才有所好转,一年多后才能上班。

由于小河电机厂公安处经常派人闯到金运碧家骚扰,逼她写这个书、那个保证,还威胁说如不照办,就要送到洗脑班去强行“转化”。陶先明、金运碧夫妇一度被离家,在外漂泊了一年多。

二零一三年七月,社区人员闯到金运碧家要强行给陶先明、金运碧夫妇抽血,金运碧质问他们:你们又不是医生,我又没有病,抽血干什么?他们无法解释,蛮横地回答:抽血就是抽血,上面的通知。然后不由分说把两位老人按住,用没有消过毒的针管强行抽血,然后扬长而去。

二零二零年四月一日,金运碧到社区去开健康证,被社区人员恐吓、逼迫照相才得以回家。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金运碧外出办事回家,被楼上邻居报告给警察和物业人员,不一会一群警察冲进金运碧家,两个女警看住金运碧不许她动,六个男警到处乱翻,抢走大法书籍及炼功机、光碟机、刻录光碟机等很多私人物品。其中一王姓所长称他们是贵阳市小河黄河路派出所的。警察将金运碧绑架到小河公安分局非法审问,将她关押到第二天晚上十一点多才放回家。

二零二二年十月八日,黄河派出所两个穿警服的女警班某、周某和一穿便服的男警,伙同小河浦江居委会的张艳、胡幺妹、还有楼长共六人,闯到金运碧家非法抄家。

修炼法轮大法前,金运碧患脑血瘤,血小板大量下降,身体出现许多紫红斑块,还有严重风湿等疾病,经贵阳各地名医诊断都说治不了。她的丈夫陶先明患严重胃病及尿结石等疾病。一九九四年,陶先明开始修炼法轮功。看到丈夫一身的病都好了,金运碧也走入法轮功炼功场,几个月后,她所有的不治之症都奇迹般的全部消失了。老两口从心底里感谢法轮功、感谢师父。而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金运碧一家就没有过一天安宁日子,恶人随意恐吓、抄家、绑架……长期的迫害,导致金运碧的老伴陶先明不幸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27/贵阳老太太金运碧、张常云、王国秀遭非法判刑-473657.html

2022-11-26: 曝光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小河黄河派出所警察的恶行
今年10月7日上午,家住贵阳小河的王国秀买菜回家,发现家里被翻的乱七八糟,还以为家里来了小偷。老伴告诉她,大约10点左右有人敲门,他一开门,七八个警察蜂拥而上,闯进家里,不由分说,到处乱翻,抢走王国秀的大法书、师父法像、两个炼功播放器。

10月8日,黄河派出所的三个警察,有两个穿警服的女警(一个姓班,一个姓周),一个穿便服的男警,伙同小河浦江居委会的张艳和一个大家都称她为胡幺妹的、还有楼长共六人,非法闯进金运碧的家,就像土匪一样,也是一通乱翻。

10月8日,被非法抄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张常云。

在邪党开“二十大”之前,这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就被黄河派出所警察抄家抢劫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6/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2383.html

2022-07-20: 贵州贵阳大法弟子金运碧被绑架 已回家
贵阳市小河电机厂家属金运碧,自从“7.20”迫害以来,多次遭骚扰、抄家、绑架。老伴因受不了惊吓离世。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金运碧外出办事回家,刚到家门口,楼上一邻居一见到金运碧,马上打手机,当金运碧刚打开家门,那邻居和一物管一拥而上,赶紧问金运碧:你家漏水没有?金运碧还没回过神来,一群公安立刻乘虚而入,冲進金运碧家。两个女警一左一右站金运碧身边,对金运碧说不许动,逼金运碧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并一把抢去金运碧身上的包,乱翻。

6个男警在金运碧家里到处乱翻,其中一王姓所长说他们是贵阳市小河黄河路派出所的。金运碧说,你们有没有搜查证,乱翻金运碧家。他们支支吾吾说有,又拿不出来。

当时抢走大法书71本,光碟机一台、刻录光碟机2台、炼功机5部、师父法像一张、法轮图几张、护身符等,根本就没有抄走物品清单。随后。绑架金运碧上了警车,金运碧被绑架到贵阳市小河公安分局,他们非法逼金运碧做了笔录,第二天晚上23点过,才放金运碧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0/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6499.html

2020-06-10: 贵阳市80岁法轮功学员金运碧遭社区人员恐吓要挟
二零二零年四月一日,现年八十岁的贵阳市法轮功学员金运碧,到社区去开健康证,被社区人员恐吓、要挟,金运碧不得已被照相,才得以回家。

贵阳市法轮功学员金运碧,现年八十岁,贵阳市小河电机厂退休工人。二零二零年四月一日,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期间,金运碧到社区去开健康证,被社区人员恐吓说,不签“三书”,不准回家。金运碧说:这么多年了,到北京证实法回来,我都没签(“三书”),被绑架,我都没签,今天我是不会签的。社区有四个人要金运碧做假动作,要金运碧把笔拿起,象要签字的样子,他们摄了像,才让老人回家,金运碧被迫照做了,才得回家。

修炼大法 全家人受益

修炼法轮大法前,金运碧的丈夫陶先明患严重胃病及尿结石等疾病。金运碧患脑血瘤,血小板大量下降,身体出现许多紫红斑块,还有严重风湿等疾病,经贵阳各地名医诊断都说治不了。一九九四年,丈夫陶先明炼功病好了,就告诉金运碧,法轮功功法好得很,你去炼炼,病就会好的。金运碧的病情严重又复杂,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走進了法轮功炼功场。炼了几个月之后,她所有的不治之症都奇迹般的全部消失了,老俩口每天坚持炼功学法,从心底里感谢法轮功、感谢师父。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金运碧和丈夫陶先明多次被绑架、关押迫害,他们的儿子也被非法关押,受了内伤,被逼疯。

北京上访 遭侮辱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大家都要到北京去上访,讨个说法。金运碧和丈夫陶先明来到北京,根本没有机会对国家有关领导人说心里话,就被警察强行夹着身体,拖到一个空房子里关起来,他们失去了自由、失去了上访的公民权。

两天后,由贵阳公安局的人,把金运碧和丈夫陶先明和贵阳所有的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押送回贵阳,然后把他们关進戒毒所,让那些吸毒、偷盗、强窃的坏人侮辱他们。

骚扰不断

到北京上访过的法轮功学员,警察可以随时到家里来查寻、骚扰、抄家,随时把他们弄到派出所去训话。有一次,警察到金运碧家,无任何理由,让她上派出所去一趟,金运碧去了之后才知道,叫她在他们向上级汇报的材料上按手印,金运碧拒绝按手印。一个青年公安人员很凶的对金运碧说:你不按,我两拳打死你!一边说,就一边伸出拳头朝金运碧左脸部重重一拳,打得她头晕眼花,倒在地上。然后,把金运碧拖到关押吸毒人员的臭牢里,金运碧的脸肿得很大,连吸毒人员都说警察太狠毒了。

被看守所非法关押 儿子被逼疯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八日晚,金运碧去朋友家串门,正上楼,便碰到厂公安处长孙海洲下楼,孙不分青红皂白就说金运碧是在发大法真相资料,要其去厂公安处。后又来了另一名厂公安,孙即叫其打电话给小河公安分局二科。很快,小河公安分局二科科长陈登亮就开车和几个公安来到金运碧家。

警察问金运碧的丈夫陶先明,你爱人在不在家?陶先明说不在,公安就说,有人举报她在发传单。当时,警察还把陶先明的大儿子陶德荣也带来说,他也在发传单。其实,陶德荣是去给一个病人扎针灸的,在路上,碰到了他们。他们在陶德荣的身上并没有发现任何真相资料。在没有任何证据、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陈登亮等人就将陶先明父子抓到了公安局,非法审问。

金运碧回家后,警察们又要去抓她。他们去敲门,金运碧没开,陈登亮就命令手下将门踢开,将门锁都踢坏了。在没有任何合法搜查手续的情况下,警察强行闯入家中,非法抄家,到处乱翻,把家里翻得乱七八糟,结果,他们所说的传单资料一张也没找到。

但他们并不罢休,不问青红皂白就把金运碧也抓進了公安局非法审讯,并用手铐把金运碧铐了一夜。在非法审讯时,陈登亮说要剥夺金运碧的政治权利。结果,什么也没问出来,还要金运碧在审讯笔录上按手印。警察王玉祥还骂金运碧说:“你这死老太婆。”并一拳打在金运碧的脸上,把金运碧的脸都打得青紫了。

第二天,他们又把金运碧送到了烂泥沟看守所。看守所接收时,问金运碧脸上的青紫是怎么回事?王玉祥不让说是他打的。金运碧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二十六天,最后无罪释放。

陶德荣被非法关進了小河戒毒所,每次去看望他的人必须要交三百元钱,才允许看。由于陶德荣在戒毒所里不放弃修炼,遭到了里面恶警的毒打,并将他关進了禁闭室,用手铐铐在铁窗上,还给他戴上头盔,拳打脚踢,打得他全身是伤,腰都动弹不得。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铐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铐
在不断地折磨下,陶德荣被逼疯了。最后,他们不得已,把他送回了家。后来,家人把他送進了医院,医治了半年多,病情才有所好转。前后花掉了几千元的医疗费,一年多后,才能上班。

可就是这样,厂里公安还经常派人到家里来骚扰,要写这个书、那个保证,还威胁说如不照办,就要送到洗脑班去强行“转化”。

陶先明夫妇和家人不得安宁,二老被迫流离失所在外流浪了一年多,造成了精神上、身体上和经济上无以弥补的损失和伤害。

被非法关押看守所

金运碧等一些法轮功学员聚在一起,借春天这个大好时光,在山上去春游,互相谈一谈修炼“真、善、忍”的体会、收获。邪党人员得知这个消息,动用了贵阳市公安、武警、610、社区工作人员共几百人,把他们这些手无寸铁的善良人包围起来,把一座山都包围了,然后对他们一个一个的排查,登记身份证,家庭住址,因为拒绝登记,所以金运碧又被送到派出所关押一天。

被抽血迫害

二零一三年七月,社区工作人员强行到金运碧家来抽血,金运碧质问他们:你们又不是医生,我又没有病,我七十二岁了,抽血干什么?他们无法解释,蛮横的回答:抽血就是抽血,上面的通知。金运碧说:你们是在做缺德事,在犯法、犯罪。社区工作人员不由分说,把金运碧和老伴按住,用没有消过毒的针管强行抽血。金运碧由于年岁大了,无力挣扎。他们不说话,抽完血扬长而去。

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金运碧一家从没有过一天安宁日子,恶人随意恐吓、抄家、绑架,作为一个善良的人,长期在这恐惧中提心吊胆的过了十多年,是真善忍的力量,支撑着金运碧一家人坚强的活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0/贵阳市80岁法轮功学员金运碧遭社区人员恐吓要挟-407509.html

2020-04-04: 贵州省贵阳市法轮功学员金运碧、廖素珍等被骚扰
贵阳市法轮功学员金运碧,现年80岁,2020年4月1日到社区去开健康证,被社区人员恐吓她说,不签三书,不准回家。金运碧说,这么多年了,到北京证实法回来,我都没签,被绑架,我都没签,今天我是不会签的,社区有四个人要金运碧做假动作,要金运碧把笔拿起,象要签字的样子,他们摄了像,才让回家。金运碧照做了,才得回家。

贵阳市法轮功学员廖素珍、米西平、樊芳、王某被社区人员叫到社区恐吓他们叫签“三书”,有的签了才回家,有的没签,只给他们讲真相后,才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4/二零二零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3365.html

2004-05-10: 被怀疑发真象材料,陶先明、金运碧夫妇被迫流离失所,儿子被逼疯

2002年4月28日晚,金运碧去朋友家窜门,正上楼便碰到厂公安处长孙海洲下楼,孙不分青红皂白就说金运碧是在发大法真象资料,要其去厂公安处,后又来了另一名厂公安,孙即叫其打电话给小河公安分局二科。很快,小河公安分局二科科长陈登亮就开车和几个公安来到陶先明家,问陶,你爱人在不在家,陶说不在,公安就说有人举报她在发传单。当时,他们还把陶的大儿子陶德荣也带来说,他也在发传单。其实陶德荣是去给一个病人扎针灸的,在路上踫到了他们。他们在陶德荣的身上并没有发现任何真象资料。在没有任何证据、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陈登亮等人就将陶先明父子抓到了公安局进行非法审问。金运碧回家后,恶警们又要去抓她。他们去敲门,金没开,陈登亮就命令手下将门踢开,将门锁都踢坏了。在没有任何合法搜查手续的情况下,强行闯入陶家中非法抄家,到处乱翻,把家里翻得乱七八糟,结果,他们所说的传单资料一张也没找到。但他们并不罢休,不问青红皂白就把金运碧也抓进了公安局非法审讯,并用手铐把金铐了一夜。在审讯时,陈登亮说要剥夺金运碧的政治权利。结果,什么也没问出来,还要金在审讯笔录上按手印。恶警王玉祥还骂金说:“你这死老太婆。”并一拳打在金的脸上,把金运碧的脸都打得青紫了。

第二天,他们又把金运碧送到了烂泥沟看守所。看守所接收时,问金脸上的青紫是怎么回事,王玉祥不让说是他打的。金运碧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26天,最后无罪释放。

陶德荣被非法关进了小河戒毒所,每次去看望他的人还必须要交300元钱才被允许看。由于陶德荣在戒毒所里不放弃修炼,遭到了里面恶警的毒打,并将他关进了禁闭室,用手铐铐在铁窗上,还给他戴上头盔,拳打脚踢。打得他全身是伤,腰都动弹不得。在不断地折磨下,陶德荣被逼疯了。最后,他们不得已把他送回了家。后来,家人把他送进了医院,医治了半年多,病情才有所好转。前后花掉了几千元的医疗费,一年多后才能上班。

可是就是这样,厂里公安还经常派人到家里来骚扰,要写这个书、那个保证,还威胁说如不照办,就要送到洗脑班去强行转化。陶先明夫妇和家人不得安宁,二老被迫流离失所在外流浪了一年多,造成了精神上、身体上和经济上无以弥补的损失和伤害。

贵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851)

2024-01-14: 大营坡派出所:
姓 名 阳磊
职 务 所长
职 责 主持全所工作
电 话 18188006969
警号:008170

姓 名 钟书军
职 务 副所长
职 责 负责信访、维稳工作
电 话 13595027733
警号:005978

姓 名 赵福泉
职 务 副所长
职 责 辅警管理、治安工作
电 话 18085185283
警号:008198

姓 名 王勇
职 务 副所长
职 责 负责巡逻防控工作
电 话 13885116708
警号:0081627

姓 名 石杰
职 务 副所长
职 责 负责刑事、禁毒打击
电 话 13765066341
警号:041627

姓 名 刘涛
职 务 教导员
职 责 基础工作、党建工作
电 话 13885167015
警号:007995

姓 名 安鸿兵
职 务 110警察
职 责 负责110接处警工作
电 话 18685198120
警号:030480

姓 名 曾磊
职 务 社区警察
职 责 负责金狮、狮子、巫峰社区警务工作
电 话 18286080655
警号:035202

姓 名 桂彪
职 务 110警察
职 责 负责110接处警工作
电 话 18275227224
警号:037963

姓 名 胡祺能
职 务 110警察
职 责 负责110接处警工作
电 话 18285111136
警号:008154

姓 名 胡宇珩
职 务 110警察
职 责 负责110接处警工作
电 话 13368600686
警号:041602

姓 名 姜洪
职 务 社区警察
职 责 负责巫峰社区警务工作
电 话 15329009848
警号:006295

姓 名 李安
职 务 社区警察
职 责 负责冠竹、友谊、贵医警务工作
电 话 13765156689
警号:037963

姓 名 李明生
职 务 刑侦中队长
职 责 负责刑事打击、禁毒打击
电 话 13535021567
警号:006051

姓 名 林绪龙
职 务 110警察
职 责 负责110接处警工作
电 话 15285917817
警号:00808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