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 >> 王平升(王平生), 男, 65

个人情况: 原山东省诸城市机电设备总公司业务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和平街57号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5-0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4-11:屡遭迫害 65岁王平升被劫入济南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被“取保候审”的山东省潍坊诸城市法轮功学员王平升先生,被青岛市黄岛区公安分局海青派出所警察绑架、并秘密非法关押。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获悉,王平升于三月九日被劫入山东省济南监狱迫害。

王平升先生,65岁,原山东省潍坊诸城市机电设备总公司业务员。修炼大法之前,他患有严重的脑血管疾病,头痛、血压高、记忆力明显减退,左腿疼痛、行走不便,经多家医院诊治,收效甚微。医生直言不讳地告诉他:像你这种病要想根治很困难。一九九八年三月,王平升来到法轮功炼功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开始学炼法轮功。当他看完法轮功创始人李老师的讲法光盘后,身上的病症竟神奇地消失了。从此以后,他学法炼功从未间断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王平升多次被中共邪党绑架、非法关押。

一、和平请愿,被敲诈勒索、酷刑折磨

二零零零年二月,王平升一家三口,进京和平请愿、说明真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被绑架,后被劫往潍坊驻京办事处,非法关押了三天三夜,他身上的四十多元钱也被抢走。王平升被劫回到诸城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曹锦辉对他一顿毒打,进行刑讯逼供,并强迫交纳了五千元押金,第三天才把他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五月,王平升再次进京和平请愿,在北京信访局门口被绑架,又被劫往潍坊驻京办事处,非法关押了四天三夜。王平升被劫回到诸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所,一起被非法关押的还有刘金艳、王玉兰、李玉香、刘淑华等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这些学员坚持炼功,被警察铐在窗子上,脚尖着地进行折磨;警察王宗和强迫他们把胳膊平伸,放上一本书,稍一动就打耳光、用脚踹。

王平升被非法关押迫害一个月,并被没收了上次被强迫交纳的五千元押金。

二、一句“我还炼”,被非法拘留两次

王平升从拘留所出来一个月后,诸城市机电设备总公司又将他非法关押了近四十天,而后停发工资。

二零零零年九月三十日,诸城市贸易局、诸城市机电设备总公司的恶人把王平升弄到机电设备总公司办公室,贸易局的两个恶人扬言要对他使劲打,决不手软,其中周某十分嚣张。王平升被非法关押两天两夜。

二零零零年十月,诸城市机电设备总公司杜某问王平升,还炼不炼法轮功?王平升回答:“我还炼”,而后被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贸易局周某到王平升住处蹲守、跟踪,当王平升从家里出来,走到和平街中段时,恶人将他打倒在地,并把他绑架到诸城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对他非法搜身,把他卖鞋的三十七元钱也抢走,把他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

三、传播真相,多次被非法关押

二零零二年四月,王平升发放真相资料,被诸城市公安局密州分局王姓警察构陷,被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六日被放回家。二零零二年,王平升被非法劳教三年,当他被劫持到潍坊昌乐劳教所时因长期迫害旧病复发,只好当日将他放回。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三日,王平升到昌城镇孙家四村卖鞋,同时讲真相,遭村书记于建民构陷,被昌城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拘留一个月。因他绝食抗议,十一月二十日被放回家。

二零零四年三月五日,王平升在诸城市自由市场发放真相资料,被密州分局第四警务区警察绑架,被非法治安行政拘留十五天。他绝食抗议,四天后被放回家。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六日晚,王平升被诸城市公安局警察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到诸城看守所。四月二十一日又被劫往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五月五日走出劳教所。

二零一零年一月八日,王平升被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把他铐在铁椅子上,并非法搜身,手表、四十元钱被抢去,据为己有。当晚,王平升被劫往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五日,王平升因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遭诸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迫害了一个月。

四、先被“取保候审”,后被劫入济南监狱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日晚上,王平升和诸城市法轮功学员董月孝、姜世胜在青岛市黄岛区海青附近发放真相资料,被青岛市黄岛区公安分局海青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四月二十一日,黄岛区警察协同诸城警察先后抄了他们的家。王平升、董月孝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放回家,姜世胜被劫持到青岛市黄岛区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王平升、董月孝、姜世胜三人被黄岛区检察院非法起诉。二零一九年八月一日, 姜世胜被青岛市黄岛区法院非法庭审,王平升、董月孝也被叫到法庭。董月孝被家人搀扶着来到法庭,非法庭审后回家。八月四日早晨,董月孝人事不省,被送到医院抢救,手术后一直昏迷不醒。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董月孝含冤离世。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中旬,王平升被青岛市黄岛区警察用车拉到黄岛区法院,法院声称他被判刑四年。王平升不承认自己犯任何罪,不接受冤判,要求立即把他送回家。警察强迫他体检,结果王平升全身都是严重的病。法院声称撤回判决,让王平升“取保候审”。王平升被警察送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王平升再被青岛市黄岛区公安分局海青派出所警察绑架、并秘密非法关押。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王平升家人收到山东省济南监狱信函:王平升于三月九日已被山东省济南监狱收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1/屡遭迫害-65岁王平升被劫入济南监狱迫害-423242.html

2021-04-08: 山东诸城市法轮功学员王平升被关押在山东省济南监狱
2020年12月24日,王平升遭青岛市黄岛区海青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哪里下落不明。

3个月后,2021年3月26日,王平升家人收到,山东省济南监狱信函:王平升于3月9日已被山东省济南监狱收押。
山东济南监狱写信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3777号 (大正路路口西北方向) 传真:85838026
邮政编码:250104
山东济南监狱写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孙村办事处822信箱111分箱
邮政编码:250104
电话号码:济南监狱(总):0531--85838310
狱政科:0531--8583804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8/二零二一年四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3117.html

2021-01-07: 山东法轮功学员王平升再遭绑架 下落不明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三点多,青岛市黄岛区海青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王平升家,将他绑架。警察叫家人去拿王平升的衣服,家人说:不去,你们怎么把他拉去怎么送回来。警察说:一个星期后就要送到别处去。十一天过去了,家人也没有接到通知,不知他到底被非法关押到哪里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早上七点多,青岛市黄岛区海青派出所六、七个警察到王平升家,将王平升绑架到黄岛区检查身体后,当天就送回了家。

王平升因何原因遭绑架呢?那得从二零一八年说起。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日晚上,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法轮功学员王平升、董月孝、姜世胜在黄岛区海青附近散发真相材料,被当地警察绑架到海青派出所。四月二十一日,黄岛区警察协同诸城警察先后非法抄了他们的家,抄走大法书籍、《明慧周刊》、师父法像、两部手机等。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三点,海青派出所给他们三位的家属打电话,带五千元保证金去派出所领人。家人不配合,要求立即放人。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份,被青岛市黄岛区非法关押八个月的王平升、董月孝、姜世胜三人被黄岛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二零一九年八月一日下午,山东诸城市法轮功学员姜世胜遭青岛市黄岛区法院非法庭审,王平升、董月孝也被叫到法庭,当时董月孝血压特高,被家人搀扶着到了法庭,庭审回家后,于八月四日早处于昏迷不醒,他儿子叫了诸城人民医院120救护车,送医院急诊抢救动手术后,在特护病房,一直昏迷不醒,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七日含冤去世。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中旬,王平升被青岛市黄岛区警察,用车接到黄岛区法院,告知他被判刑四年。王平升不承认自己犯任何罪,不接受冤判,要求立即把他送回家。警察逼迫体检,结果王平升全身都是严重的病。法院撤回冤判,告诉王平升“取保候审”。王平升被警察送回家。

时隔一年多后的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王平升再次遭绑架。到底非法关押在哪里,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7/山东法轮功学员王平升再遭绑架-下落不明-418242.html

2019-12-02: 山东诸城市董月孝含冤离世、姜世胜被冤判三年
山东诸城市法轮功学员王平升、董月孝、姜世胜2018年4月20日在青岛市黄岛区遭绑架,王平升、董月孝因身体原因取保候审放回家;同年12月份,三人被检察院非法起诉。

2019年8月1日下午,姜世胜遭青岛市黄岛区法院非法庭审,王平升、董月孝也被叫到法庭,当时董月孝血压特高,被家人搀扶着到了法庭,庭审回家后,于8月4日早处于昏迷不醒,被送医院急诊抢救,一直昏迷不醒,于2019年9月7日含冤去世。

2018年4月20日晚,王平升、董月孝、姜世胜在青岛市黄岛区发真相资料时,遭黄岛海清派出所警察绑架。4月21日下午,三人被非法抄家。4月24日上午,家人去黄岛派出所要人,要求立即放回自己的家人,遭警察无理拒绝。

2019年11月中旬,王平升被青岛市黄岛区警察,用车接到黄岛区法院,告知被判冤狱四年。王平升不承认自己犯任何罪,不接受冤判,要求立即把他送回家。警察逼迫体检,结果王平升全身都是严重的病。法院撤回冤判,告诉王平升“取保候审”。王平升被警察送回家。

董月孝、姜世胜被非法关押在黄岛看守所。王平升因身体极度虚弱,看守所不收,还非法关押在海清派出所。所长陈永刚让拿上五千元钱放人。家人说:没有钱,他身体这样了,出了问题你们负责人!陈永刚说:死在这里我负责任,他的身体状况就象死人了。家里人说:他们没有违反任何法律法规,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立即放人!他们说;没有钱不放。家人给执法犯法的警察用手机照相,三个警察使劲拽着照相的家人,又来了好几个警察,其他家人阻挡着没有阻挡住,家人被拖进屋里逼迫删除了照的照片。

后来,王平升、董月孝因身体原因取保候审放回家。

2018年12月份,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给王平升、董月孝、姜世胜送达了所谓公诉书。

王平升、董月孝当天也被警察叫到法庭。王平升心平气和地讲述着自己一身医院治不好的病,通过修大法好了,以及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道德提升,多次捡到现金归还失主的事情。发真相小册子,是为了救度众生。

庭审后,王平升、董月孝随即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山东诸城市董月孝含冤离世、姜世胜被冤判三年-396520.html

2019-08-07: 山东省诸城市董月孝遭警察恐吓、惊吓昏迷不醒
2018年4月20日,山东省诸城法轮功学员姜世胜、王平升、董月孝在青岛胶南市海青镇被海清派出所警察绑架,其中王平升、董月孝因身体原因取保候审放回家,姜世胜被劫持到青岛市黄岛区看守所。

2018年12月份,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给姜世胜、王平升、董月孝送达了所谓公诉书。

2019年8月1日下午,姜世胜遭青岛市黄岛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平升、董月孝也被警察叫到法庭。王平升、董月孝随即安全回家。董月孝由于受到警察的恐吓、惊吓,身体血压特高,被家人搀扶着到了法庭,庭审回家后,吃药降血压。2019年8月四日早,处于昏迷不醒。他儿子叫了诸城人民医院“120”救护车,急诊抢救动手术后,在特护病房,一直昏迷不醒。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7/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391097.html#1986231138-12

2019-02-01: 山东潍坊诸城市姜世胜被非法关押八个月 王平升、董月孝被非法起诉
山东潍坊诸城市法轮功学员姜世胜、王平升、董月孝,2018年4月20日,在青岛胶南市海青镇被海清派出所绑架,其中王平升、董月孝因身体原因取保候审放回家,姜世胜被劫持到青岛市黄岛区看守所。

2018年12月份,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给王平升、董月孝送达了所谓公诉书。目前姜世胜已被非法关押八个多月,不准家属见面。要过年了,家属非常挂念。姜世胜的女儿到看守所询问,门卫说你给点钱,给你打听打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二零一九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1581.html

2018-04-26: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2018年4月24日上午,山东省诸城市黄岛海青派出所,让王平升家人拿上五千元保证金才放人,家人不配合。

2018年4月24日下午,海青派出所打电话说交两千元保证金也行。家人还是不配合。最后一分钱没交,家人把王平升接回了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6/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4603.html

2018-04-25: 山东诸城董月孝等遭青岛市黄岛海清派出所绑架
2018年4月20日晚,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王平生、董月孝、姜世胜,在黄岛发真相资料时,遭黄岛海清派出所警察绑架。4月21日下午,三人被非法抄家。
2018年4月24日上午,王平生、董月孝、姜世胜的家人,去黄岛派出所要人,要求立即放回自己的家人,遭警察无理拒绝。现警察已把董月孝、姜世胜非法关押在黄岛看守所。

王平生因身体极度虚弱,看守所不收,还非法关押在海清派出所。所长陈永刚让拿上五千元钱放人。家人说:没有钱,他身体这样了,出了问题你们负责人!陈永刚说:死在这里我负责任,他的身体状况就象死人了。家里人说:他们没有违反任何法律法规,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立即放人!他们说;没有钱不放。

家人给执法犯法的警察用手机照相,三个警察使劲拽着照相的家人,又来了好几个警察,其他家人阻挡着没有阻挡住,家人被拖进屋里逼迫删除了照的照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5/山东诸城董月孝等遭青岛市黄岛海清派出所绑架-364551.html

2018-04-22: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董月孝、王平升遭黄岛警察绑架
2018年4 月20 日晚,山东诸城大法弟子董月孝、王平升在黄岛发真相资料时,遭黄岛警察绑架。

2018年4 月21日下午,董月孝、王平升遭警察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2/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64413.html

2017-06-07: 山东潍坊诸诚不法人员上家门骚扰法轮功学员王平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7/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9280.html#1766223459-22

2015-10-29: ◇因为控告首恶江泽民而被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警察,于2015年9月15日,绑架并关押一个月的法轮功学员王平升、郭培坤,已于2015年10月15日上午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9/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8242.html#151028232751-5

2015-09-19: 山东诸城15日被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9月15日,山东潍坊诸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指使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41位。已知:朗秀美、刘润兰、王志华、杨姓学员、李秀敏的儿子和宋成梅的母亲已回家、宋成梅、窦桂珍、刘树娥夫妇、李秀敏、李明霞、韩姓学员等11位法轮功学员验血后当天被关进潍坊市看守所、王平升被关入诸城看守所。警察很野蛮的几人按住法轮功学员验血、按手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9/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15931.html

2008-05-24: 山东诸城恶警四、五月绑架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2008年4月16日晚上,山东省潍坊地区诸城市公安局恶警非法闯入密州街道新华村附近家属院的法轮功学员王平升家,将法轮功学员王平升、新华村刘培洪、于瑞燕、刘廷卓和李凤英绑架到诸城市看守所迫害。

2008年4月21日,诸城恶警将法轮功学员刘培洪、于瑞燕夫妇及刘廷卓、王平升、李凤英非法送到劳教所劳教一年。刘培洪与王平升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章丘男子劳教所,于瑞燕、刘廷卓、李凤英被非法关押在王村女子劳教所。王平升现已正念闯出、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4/179054.html

2008-04-19: 山东诸城市法轮功学员刘培红、王平升等被绑架
4月16日夜,法轮功学员刘培红夫妻、刘清卓等在王平升家遭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9/176777.html

2008-04-18: 山东省诸城恶警绑架五名法轮功学员
2008年4月16日晚上,诸城市公安局恶警非法闯入密州街道新华村附近家属院的法轮功学员王平升家,将法轮功学员王平升、新华村刘培洪、于瑞燕、刘廷卓和一名女法轮功学员绑架到诸城市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8/176685.html

2004-05-09: 原山东省诸城市机电设备总公司业务员王平升,男,现年四十八岁,家住诸城市和平街57号,1998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绝处逢生。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他先后被非法刑事拘留6次,治安行政拘留1次,并被判非法劳动教养3年。当他被送到昌乐劳教所时,因长期迫害旧病复发,只好当日释放。非法抄家一次(拿走双卡录音机一台和大法书籍),非法罚款现金7000元,不包括原来在机电设备总公司受到的敲诈。
修炼大法 绝处逢生

在修炼之前,他患有严重的脑血管疾病,中药、中成药、西药成了他的“主食”,一日三餐都没有离开过,维持一年的生命要4000-5000元药费。疾病给他本人的身心健康带来了严重的精神压力,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在1996年9月份在诸城市中医院住院一个月就花掉医药治疗费7800元。经过4年的治疗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加严重。他头痛、血压升高、记忆力明显减退,左腿疼痛,行路不便,使他更加悲观失望,对生活失去了信心,随时都有可能被病魔夺去生命。在1997年春天,他抱着求生的一丝希望到山东潍坊市人民医院、中医院诊治,医生也直言不讳地告诉他说:“像你这种病要想根治很困难。”从此他失去了治愈疾病的信心,感到生命到了尽头。

1998年3月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法轮功炼功点炼功,当他看完李老师的讲法光盘后,他平常头痛、腿痛、行路不便等病症竟神奇地消失了,当月就终止了打针、吃药,真正从病魔手里解脱出来,感到了法轮功的超常和神奇,从此以后,他学法炼功从未间断过。

上访遭迫害敲诈勒索

1999年7月20日江××集团对法轮功的无理镇压开始了,王平升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遭受到前所未有的迫害。看到报纸电视上的诬蔑宣传与法轮大法所教导的内容完全不相符,完全是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在2000年2月(阴历正月初六),王平升一家三口,同其他功友一道去北京上访,向政府讲明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倾诉一下自己的心声,让政府了解他们炼法轮功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没有错。但事不如愿,他们到了北京天安门后,被武警截留,强行拉走,把他们送到了潍坊市公安局驻北京办事处。在这里,被搜身,把所带的钱全部没收,不给任何收据。王平升身上的四十多元也让他们拿走了。

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在潍坊市公安局驻京办事处被非法关押了三天三夜,睡在水泥地板上。王平升由诸城市商业大厦的车从北京拉回原单位,然后把他送到诸城市人民路派出所,由市公安局政保科非法审讯,遭到了政保科曹金辉的一顿毒打,并且强迫交纳了五千元押金,第三天才把他放回家。

法轮功学员上访,履行公民的合法权益,根本不违反国家法律,却遭到非法关押、毒打与敲诈。王平升上访回单位后,诸城市机电设备总公司杜XX谎称要他负担商业大厦派车拉他从北京到诸城的费用,向他要去人民币300元,并再让他亲自去商业大厦交款,商业大厦负责人要他交纳1000元费用,杜XX向他索要的三百元钱却装進了自己的腰包。

2000年5月王平升抱着再次向政府说明真相的想法去北京上访,走到北京信访局门口处被截留,而后又被送到潍坊市公安局驻京办事处,在此又被非法关押了四天三夜,后又被单位派人去北京领回。回来后他被送到诸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所,将他非法关押一个月,没收了上次上访时所交纳的5000元押金。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后,他所在的单位又将他非法关押了近四十天,而后开除了他的党籍、停发工资,同时去北京看管的人的八百元钱费用强迫由他负担。

王平升第一次去北京上访回来后,诸城市贸易局,人民路派出所经常到他所在单位找他谈话,让他写所谓的保证书、悔过书。每逢敏感日如五一、七月一日、七月二十日、元旦、春节等,市公安局政保科、人民路派出所、贸易局有关恶人非法到他家住处采取蹲坑、监视、跟踪等不法行为,严重地干扰了他及邻居的正常生活,给他造成了严重的精神伤害。

2000年9月30日10时许,机电设备总公司王XX用力敲打王平升家的门,用摩托车把他带到机电设备总公司办公室,早已在那里等候的有贸易局隋XX、周XX扬言,要对炼功人使劲打,决不手软。当时周XX气焰十分嚣张,非法关押了王平升二天二夜,而后他强行回家。

2000年12月贸易局不法之徒周XX等三人,到王平升住处守侯、跟踪。当王平升从家里出来走到和平街中段时,恶徒将他打倒在地,强行把他绑架到人民路派出所,由市公安局政保科对他進行非法搜身,把他卖鞋的三十七元拿走,而后又把他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江××集团及其帮凶对法轮功修炼者从来不讲法律,不讲人权,更不讲道德,想抓就抓,想打就打,行为极其恶劣,手段极其卑鄙。

王平升第二次上访后,他所在单位从未给他发过任何生活费,2000年10月诸城市机电设备总公司杜XX与他谈话时,问他还炼不炼法轮功,他回答:“我还炼”,而后就被刑事拘留一个月。

求诉无门 向群众散发真相材料遭迫害

在求诉无门的情况下,王平升就向被谎言宣传欺骗了的群众散发真相材料,让广大人民了解真相。有一次在发真相光盘中,被诸城市公安局密州街道分局恶警王XX举报,他又被刑事拘留一个月,而后由他所在临时工作单位,诸城市公共交通客运有限公司向市公安局政保科交纳了二千元押金后于2002年5月26日释放。

2003年10月23日,王平升到昌城镇孙家四村卖鞋,同时讲法轮功真象,被该村书记于建民举报,昌城镇派出所把他送到刑事拘留所,他又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因他绝食抗议于11月20日释放。

2004年3月5日,王平升在诸城市自由市场做真象材料时被密州分局第四警务区恶警举报,他又被非法治安行政拘留十五天,而后他绝食抗议四天后释放。

诸城的父老乡亲们,象王平升这样的悲惨事实比比皆是,几乎每一个法轮功修炼者都遭受过不同程度的迫害,他们都是修炼法轮功的亲身受益者,因向政府和人民诉说自己的心声,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遭受非法的迫害。请关注一下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残酷事实。请不要随和,不要相信江氏流氓集团散布的弥天大谎,让我们共筑正念的城墙,共同抵制这场邪恶的迫害。

法轮功在世界上60多国广为洪传,所获褒奖达一千多项,许多地区把法轮功在该地区弘传之日定为“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周”和“法轮大法月”等,李洪志先生也被授予“亲善大使”称号。现在国际上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全球审江大联盟”,江××被以“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在世界多国被起诉,全国各地的恶人恶警的身份及其恶行已被列入“法网恢恢”网站的恶人榜。这些恶徒只能是逞凶一时,等待他们的将是良心的谴责与法律的严惩。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4-01-28:
济南监狱电话 0531----87072680 0531-87075280
2023-12-28: 大队书记曹佃忠电话15866906866
大队会计曹佃交电话13573963618
朱芦村第一书记邱绪文电话15589000677
领头的是朱芦派出所户籍民警名字李夫金,那一个民警姓赵(电话15376926858),户籍办公室电话05397261853,所长电话13905399291


2023-01-16: 即墨国保姓 董(或邓):电话18678901577 17667592236
即墨检察院 女 电话:18506395606
即墨法院 江(或姜)法官 电话:85559875 办公电话:85559810 85559880
普浦东看守所电话:66578707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潍城区国保大队
局长:孙继山
大队长:李鲁春 电话: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 电话:18663663288
警察:王新民 电话:18653660066
固定电话:0536-8189939
符烟山派出所副所长 张杰:18815366386
魏副所长:18815366381 13793638929

2022-10-06: 山东省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济南男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91号
通信信箱:山东省济南市210信箱11分箱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9366914、0531-89366910
总机:531-87075454
监狱长办:0531-87075546
政委办:0531-87075566
副监狱长办:0531-87075596
驻监狱检察室:0531-87072855、0531-87072607
监狱长接待室:0531-87072660
狱政科值班电话:0531-87072610、0531-87075293、0531-87072206
督察值班办公室:0531-8707534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