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滨海新区 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男) >> 李勇权(李永全)(李永泉), 男

个人情况: 牙科诊所 原本家住内蒙古呼伦贝尔盟牙克石市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武清新湾花园2号楼 1门 801
迫害情况: 非法强行判刑三年半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4-27
交叉列在: 天津 > 武清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4-25: 天津杨云响被枉判四年入狱
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街法轮功学员杨云响,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二零一九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同年九月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天津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与各区级公安分局和下属派出所在全市绑架法轮功学员。3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5人被骚扰恐吓。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几乎都被非法抄家。

家住在天津市大港油田北苑西里的杨云响也同时被绑架,街道居委会一女人谎称杨云响家欠费断电了,骗开家门,十多个警察便衣一窝蜂的非法闯入,把家中翻的遍地狼藉,抢走电脑两台,打印机三台,现金两万多,十多部手机等。

杨云响被不法警察绑架走时,外套都没让穿,只穿了秋衣秋裤。

在实施绑架抄家过程中,天津警察采取户外断电诱人外出或在路途拦截等卑劣手段。重点针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真相电话查问,抢劫现金、银行卡等。有警察话中透露对法轮功学员早已布控。

当时被绑架的37名法轮功学员中,至少14人被非法批捕,目前已知有10人已被冤判入狱,其中天津市武清区上马台乡法轮功学员、牙医李永泉,被警察绑架到上马台派出所,遭非人酷刑折磨,造成严重伤残,后被诬判十一年,在天津滨海监狱遭受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5/天津杨云响被枉判四年入狱-423780.html

2019-05-27: 天津牙医李永泉被警察酷刑折磨致严重伤残
2017年12月28日,天津市武清区上马台乡法轮功学员、牙医李永泉正在给患者看牙时,被警察绑架到上马台派出所,遭非人酷刑折磨,造成严重伤残。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参与迫害李永泉医生的上马台派出所所长张鹏、武清公安分局警察王鹏、梅泽峰、国保支队警察于国辉这些人至今逍遥法外,至今也没给李医生一个说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7/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7928.html#195270819-1

2018-05-04:天津好医生被暴力取证致伤残 九旬高龄父母控告
天津武清牙医李永泉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正在给患者治牙,被谎称看牙的天津国保警察等一行人闯进屋里抄家绑架。一个多月,李永泉的家属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李永泉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时,家属聘请律师去看守所会见,看守所说,他走不了路,律师一再请求要见到当事人,最后用轮椅推着李永泉来会见。李永泉右边身体动不了,半身不遂,签字只能用左手。

年前,有朋友去李永泉家里看望,了解到李永泉的父母都健在,而且二老到年都是九十岁。可是当一个多月见不到儿子时,二老还是知道了实情,老母亲急的一下子耳朵失聪,老父亲身体也垮了下来,刚刚安的心脏起搏器。

两位老人说,李永泉从小到大就是个听话善良的孩子,从没有和任何人说过一句硬话,遇到任何冲突总是选择自己吃亏,这样的人竟被警察一次次抓走,父母真是想不明白。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李永泉高龄父母李立春、聂淑花控告用暴力取证造成儿子伤残的责任人:

被控告人:王鹏、梅泽峰 职务武清公安分局警察
被控告人:李兵、于国辉 职务武清公安分局国保支队警察
被控告人:张鹏 上马台派出所所长
控告内容:刑讯逼供和变相刑讯逼供、暴力取证造成当事人伤残

具体事实:

一、非法闯入民宅栽赃陷害

2017年12月28日,被举报人李兵等数人身着便装闯入李永泉牙科诊所,未出示任何法律文书,打着看牙病招牌闯进室内,乱翻私人用品。随后将其绑架至上马台派出所。没有出示任何身份证件,更未当场清点物品及送达扣押清单,李永泉被绑架一个多月家属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二、刑讯逼供、手段野蛮,后果严重

李永泉被带到上马台派出所从早到晚不给饭吃不给水喝,在不配合的情况下,被控告人几人对我儿施以酷刑,卡住脖子长久不放,致其昏迷过去,然后扔在水泥地上,在严寒的12月份整整一夜!造成右臂不能动以致现在半身瘫痪。

三、弄虚作假、欺上瞒下、掩盖罪行

李永泉遭此暴力对待后胸痛、咳血三天。第一次检查为脑梗塞和肺部有阴影,为逃脱罪责,他们做假几次检查都说正常,延误了治疗最佳时机,致使病情加重,半身不遂,律师几次要求保外就医都不放人仍对其进行迫害,仍将案件移送武清法院。

被控告人以上行为严重触犯《刑法》第251条,第238条,第243条的规定,请立案侦查,将施暴者绳之以法。

关于李永泉医生遭受的迫害等情况,请见明慧网相关报道《天津好医生李永泉再次被迫害 九旬父母心痛》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4/天津好医生被暴力取证致伤残-九旬高龄父母控告-364938.html

2018-03-09:天津好医生李永泉再次被迫害 九旬父母心痛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在天津武清,牙医李永泉正在给患者治牙,被谎称看牙的天津国保警察等一行人闯进屋里抄家并绑架。一个多月,李永泉的家属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年前,有朋友去李永泉家里看望,了解到李永泉的父母都健在,而且二老到年都是九十岁。可是当一个多月见不到儿子时,二老还是知道了实情,老母亲急的一下子耳朵失聪,老父亲身体也垮了下来,刚刚安的心脏起搏器。年岁太大了,实在经受不起这个打击!

其实,李永泉年迈的父母一直担心他再次被抓迫害,只要几天联系不上他就害怕的很。两位老人说,李永泉从小到大就是个听话善良的孩子,从没有和任何人说过一句硬话,遇到任何冲突总是选择自己吃亏,这样的人竟被警察一次次抓走,父母真是想不明白。

李永泉在当地小有名气,不但医术精湛,医德更高尚,一般人拔牙都精神紧张,可是找他治牙的患者都说他打针不疼,再加上他儒雅的外表,幽默风趣的谈吐,使患者很快就减轻心理压力。李大夫不但医道高,收费还低,尤其是遇到特别困难的老年人更是少收费,甚至不收费,所以都是人传人慕名而来。他被绑架后,仍有许多患者找他、等他,打听他的下落。

李永泉医生,原本家住内蒙古呼伦贝尔盟牙克石市,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因进京上访,被牙克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一年半。出狱后在一社区牙科诊所就职,牙克石市政府、610、公安局、派出所等部门经常骚扰,后又把牙科设备等全部没收,使李永泉不能正常生活和工作,被逼无奈去其弟弟处安徽省安庆市谋生,后又被牙克石市610、公安局等部门非法抓回关押在看守所。在看守所被副所长李艺龙打伤致吐血,在看守所非法关押长达一年。后来为了谋生,李永泉去了北京。

二零零四年八月三十一日晚,李永泉路过昌平小区向一大妈问路时,看到一骑车人掉下一个袋子,捡起后急忙喊失主,失主未听见,他赶忙追进小区。这时过来一个叫张耀的女人,举报李永泉是意欲偷东西。北京昌平区回龙观派出所警察陈雨农、李长武等人对李永泉刑讯逼供打伤致昏迷:右侧肋骨多处骨折(二零零四年九月十四日在昌平医院诊断)、右眼玻璃体外伤性混浊(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昌平医院确诊)、左膝关节半月板损伤(拍过平片,待做CT)、右肺浸润型肺结核(二零零五年一月二日北京昌平结防所确诊)。

因被打的伤情过重,李永泉在北京昌平看守所躺了近一年,没有得到任何治疗。非法关押李永泉八个月后,北京警察陈雨农等人伙同伪证人张耀,伪造证据在门上插上传单拍照片,因此李永泉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在北京昌平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十六个月后,被送往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保安沼监狱八监区。

经受过这么多魔难,谁也没听过他一句抱怨的话,更没有记恨过什么人,说话总是慢声细语,和颜悦色。

为了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也为了谋生,几经辗转来到天津武清,希望这块土地能容下他,给他留下一条活路,给年迈的父母养老送终。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天津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伙同各区级公安分局和下属派出所在全市绑架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当天上午八、九点,天津市公安局和武清刑侦队的还有当地派出所的人,绑架李永泉,并非法抄家。

李永泉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时,家属聘请律师去看守所会见,看守所说,他走不了路,律师一再请求要见到当事人,最后用轮椅推着李永泉来会见。李永泉右边身体动不了,半身不遂,签字只能用左手。

据悉,李永泉被构陷,递交到检察院申请非法批捕,但家属始终没有接到公安部门的任何通知。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遵照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9/天津好医生李永泉再次被迫害-九旬父母心痛-362668.html

2018-01-10: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李永泉失踪已近一年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李永泉,是一名牙医,在2017年2月14日失踪,杳无音信。请各方正义人士帮助,提供更详细的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0/二零一八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9481.html#1819222116-1

2018-01-01: 天津武清区六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17年12月28日上午8、9点,牙医李大夫(李永泉) ,在武清的租住的房屋内被绑架并抄家。当天下午,又有5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并抄家,上马台乡的齐志银,豆张庄乡的高建玲,大硷厂乡的高玉明,武清杨村街的周厚美。还有上马台乡的黄俊娟也是这一天被绑架和抄家的。是天津市公安局和武清刑侦队的还有当地派出所的人一起来绑架的。跟大港油田绑架是统一行动。

武清刑侦队和上马台派出所的人还到上马台的法轮功学员刘树清家,盘问与李大夫有没有联系,还拿走几本台历和写有法轮大法好的小葫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8892.html#171231185811-7

2017-12-31: 天津警察绑架十余位法轮功学员
2017年12月28日,天津市警察绑架12-14位法轮功学员,由市局督办,涉及武清区、滨海新区、大港区、南开区、红桥区。
……
2017年12月28日,天津武清区上马台乡法轮功学员李永泉(牙医)、黄俊娟在发真相资料时被上马台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清区看守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1/天津警察绑架十余位法轮功学员-358841.html

2017-12-30: 天津上马台乡法轮功学员李永泉、黄俊娟被绑架
2017年12月28日,天津武清上马台乡法轮功学员李永泉(牙医)、黄俊娟在发真相资料时被上马台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清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0/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8654.html

2017-12-29: 天津武清法轮功学员李永全被绑架
12月28日上午9点左右,天津武清法轮功学员李永全在租住房屋内被绑架、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9/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8640.html

2017-01-18: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李永全被绑架
1月14日早上十点多,天津市武清区新湾花园2号楼1门 801,数名警察上门绑架法轮功学员李永全,从家中抢走大量大法资料、书籍、电脑、手机,确切数字有待查证。牙科诊所里的大法东西也被抄。

夜间十点左右,李永全被放回家中,目前失去联系。参与绑架的警察是天津市里和武清公安局和南楼派出所共同参与的。

被抄走的手机有真相手机和私人用的手机。他私人用的手机早已被监听,提醒法轮功学员不要再给他打电话,也不要去他的牙科诊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8/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1022.html#1711721550-1

2017-01-17:天津法轮功学员李永全、牛淑华、张景萍一度遭绑架
2017年1月14日,天津滨海新区大港法轮功学员牛淑华去武清新湾花园牙科诊所看牙,早晨10点多有一名警察冒充患者进入诊所看牙。随后就进来十几个警察,把诊所翻遍,并将牛淑华和牙医大夫李永全带走。当时警察说是跟踪了牛淑华的手机。警察从牙医诊所非法抄走3台台式电脑和3台笔记本电脑、还有20多部手机和大量大法书籍、资料等。牛淑华被绑架到大港派出所,当天被放会。李永全被绑架到武清南楼派出所,当晚上6点多被放回,诊所门口已经被警察安了监控。

同日,天津滨海新区大港法轮功学员张景萍在单位上班,十几个自称是天津市公安局的警察找到她,说请跟我们走,配合调查一件事情。带走后被非法搜身。问话完毕后当天被放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7/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1011.html

2017-01-16:天津武清法轮功学员李永全被绑架情况
1月14日早上十点多,天津市武清区新湾花园2号楼 1门 801 数名警察上门绑架法轮功学员李永全,从家中抢走大量大法资料、书籍、电脑、手机,确切数字有待查证。夜间十点左右,李永全被放回家中,目前失去联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0949.html#17115234448-1

2017-01-16: 天津武清法轮功学员李勇权被绑架
天津武清新湾花园法轮功学员李勇(或友)权在2017年1月14日下午3点被绑架,十几个警察进行非法抄家,抄走不少东西,牙科诊所被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0949.html#17115234448-1

2008-03-13: 内蒙古牙克石市市长张宝全等恶党人员迫害大法弟子
然而还有那么几个别有用心的恶党人员,牙克石市市长张宝全(在莫旗时就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市公安局副局长齐国忠、“610”头目刘正、陈正、程玺军、市公安国保大队长于文举、林业“610”头目林海青、刘振玉、王蒙生等为了捞取政治资本逆天而行,还在替即将灭亡的邪党卖命,积极参加迫害着肩负历史使命的大法徒。他们的所为不但危及自己家人的幸福和未来,还在阻碍着一方的众生得救。

大法弟子中有很多人因不放弃信仰,曾被他们带人绑架、判刑、劳教、拘留、抄家、送洗脑班等迫害过(其中牙克石市刘玉香就在牙市拘留所被迫害致死),现仍有四名大法弟子:牙克石市微波站职工郭长锁、唐桂香夫妇、个体经营者肖丽娟、刘凤英现今还分别被非法关押在五原劳教所、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图牧吉劳教所遭受着非人的迫害。

这些人还执法犯法,公开违宪(因宪法规定信仰自由),其中有人公开就说:你们只要是炼法轮功的,相信大法好就是违法。不知犯的是哪家的法?他们还置当地民众的疾苦于不顾,在当地大批职工下岗、企业纷纷解体,没有生活来源的情况下,还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在原林业胶合板厂用近10万元的人民币把厂房加以改造美其名曰:“内蒙古大兴安岭法制教育基地”(实为迫害大法弟子的洗脑班),在林区各地绑架过很多次多名大法弟子强行洗脑迫害(迫害1人需要5000-10000元)。更甚者,他们还对多名曾被非法劳教期满归来的大法弟子不许回家,直接送洗脑班迫害,如果不写所谓的“三书”(诽谤师父与大法)就送回劳教所继续非法劳教迫害。

现今又把牙克石市被非法判刑三年半、期满归来的牙科医生大法弟子李永泉接回,不许回家,直接送洗脑班迫害(详情请看李永泉屡次迫害简历),其邪恶程度可见一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3/174232.html

2006-06-19: 内蒙呼盟医生李永泉在北京遭陷害被非法判刑
原内蒙古呼伦贝尔盟大雁牙科医生李永泉因信仰法轮大法,屡遭当地恶警迫害,被迫去北京谋生。2004年8月遭恶人陷害被恶警非法关押殴打。目前被非法关押于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保安沼监狱八监区。

李永泉医生,家住内蒙古呼伦贝尔盟牙克石市,1999年12月因進京上访,被牙克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一年半,并被非法判刑(判三缓三)。出狱后在一社区牙科诊所就职,牙克石市政府、610、公安局、派出所等部门经常骚扰,后又把牙科设备等全部没收,使李永泉不能正常生活和工作,被逼无奈去其弟弟处安徽省安庆市谋生,后又被牙克石市610、公安局等部门非法遣回关押在看守所。在看守所被副所长李艺龙打伤致吐血,在看守所非法关押长达1年,其弟弟及亲属多次找610、公安局等部门要求保外,…… 李永泉被其弟弟接回后为了谋生去了北京。

2004年8月31日晚,李永泉路过昌平小区向一大妈问路时,看到一骑车人掉下一袋子,捡起后急忙喊失主,失主未听见,李就追進小区。这时过来一叫张耀的女人,举报李永泉是意欲偷东西,在昌平区回龙观派出所被打晕后送入昌平看守所非法关押了8个月。

2005年1月28日牙克石市公安局国保高队长和另两名警察应北京昌平公安局之邀到北京看守所去领回李永泉,因牙克石市警察向北京警察预审李长武和昌平回龙观打李永泉的警察陈雨农索要李被打伤的证据,北京警察惧怕授人以柄,未能达成协议,就没让牙克石市警察领回。

李永泉被北京回龙观警察陈雨农等人刑讯逼供打伤的伤情如下:
1、 右侧肋骨多处骨折(2004年9月14日在昌平医院诊断)
2、 右眼玻璃体外伤性混浊(2005年12月21日昌平医院确诊)
3、 左膝关节半月板损伤(拍过平片,待做CT)
4、 右肺浸润型肺结核(2005年1月2日北京昌平结防所确诊)

因被打的伤情过重,李永泉在北京昌平看守所躺了近一年,没有得到任何治疗。

李永泉被非法关押8个月后,北京警察陈雨农等人伙同伪证人张耀,在门上插上传单拍照片,因此李永泉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在北京昌平看守所非法关押了16个月后,被送往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保安沼监狱八监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9/130822.html

2006-05-27: 大雁矿区大法弟子李永全,在北京为做好人捡到钱包交还失主,追至失主家楼下被另一妇女误认为小偷,被警察抓走,在北京被非法关押16个月。其间李永全的腿被恶警打断,为推卸责任,8个月后就在失主楼下插上法轮功传单,拍照,诬陷李永全,现非法判刑三年转送保安沼监狱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7/128916.html

2006-01-28: 内蒙古原大雁牙科医生李永全,由于坚持及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单位开除公职。因生活所迫,去北京谋生。2004年8月31日路过昌平龙今小区问路时,看到一骑车人掉下一塑料袋,拾起后追進小区寻找失主时,被小区13号楼3单元叫张耀的妇女报警怀凝为“偷东西的”错抓后被回龙观警察(陈雨农)等打伤。
李永全原籍(河北)的警察去领李永全时向北京警察索要打伤证明,北京警察惧怕受人以柄,未能达成协议,后找张耀做伪证,李永全被非法强行判刑三年半,这就是中国人权最好时期,恶党对无辜善良民众的残害。现李永全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保安沼监狱8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8/119663.html

2004-04-27:内蒙古牙克石市610不法之徒剥夺法轮功学员谋生权利
内蒙古牙克石市大法弟子李永全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关押,工作单位不让他上班,后来的工作又不断受到骚扰,到安徽安庆市弟弟处打工谋生,牙克石市610又通知安庆公安抓捕关押。李永全既无法在本市工作,又不能外出谋生,生活没有着落。

1999年12月3日,李永全因去北京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自己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实际情况,被当地公安带回当地非法关押,被牙克石市有关人员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主要责任人:市政府领导李宝昌、王国才、政法委叶显杰、公安局长陈维极、辛树和、检察院杨成文、法院吴文志、曲年忠等。

在被超期关押近5个月后被释放回家,由于李永全被非法关押近一年半时间,其所在单位大雁医院,因为他修炼法轮功,不让他上班。为了谋生存,他决定去弟弟处(安徽省安庆市)打工谋生。2001年9月下旬,“十一”国庆节前几天去安庆找工作,刚刚到那里,牙克石市610办公室的负责人张清林、公安局、新工派出所的负责人就通知安庆的公安部门抓捕关押李永全,理由是“十一”国庆节所谓的敏感日。牙克石市新工派出所去安庆把李永全接回后直接关進看守所,对其非法关押一个月,才放出。

出狱后,李永全在本地西十一道街中蒙医院门诊牙科工作,新工派出所的警察经常去他的诊所骚扰,不得安宁。李永全的父母、哥哥弟弟都住在南方,唯独他一人在牙克石生活,他的弟弟再次让他去安庆谋生,李永全向公安局派出所申请去安庆谋生,经公安局派出所同意后,他正准备动身去安庆时,却再一次被公安局派出所关押進看守所,理由是怕他去北京上访讲真话。这样他们把李永全关進看守所就放心了。

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看守所副所长李一龙,对李永全施以暴行,将李永全打伤,李永全的身体极度虚弱,后来开始吐血。李永全家人因长期得不到他的消息,他的哥哥千里迢迢来到牙克石市寻找他的下落,才知道他已被非法关押半年之久。他的哥哥到公安局问其因由并请求他们放人,公安局就往610推,说去找610,到610办去问,610又往公安局推,说是公安局抓的人,让去找公安局。就这样推来推去的,费了很多周折,才把李永全释放。

从此,李永全再也无法在牙克石市工作,又不能去安庆谋生,只好在外漂泊,否则一到年节或中央开甚么会,610办及政法委公安局的人随便找个理由就会把他关起来。这就是江××所说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的真实情况。

滨海新区 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1-03-08: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局长:王江杰13920038555
副局长:刘洁一13363662601、陈瑞俊13602051066郭炜13820802855
贾永刚13902049957、张桂华13920450300
副政委、政治部主任 马迎新13752590608
机关党委副书记:靳朝辉13752634178、蒋琳18622889775

调研员:
刘春生13902192869刘永平13802098040胡亮13602137823
陈志轩15522285296李慧荣13821382299
办公室主任 王惠13820176651副主任:王爱13752056658、付振旺13512050519、梁喆13164097808
狱政管理处 副处长曹凯13312162 588副处长郭炳辉13388057210
教育改造处 处长闫静珍13821008788
警务督察部 督察长张旭光13820156811
副督察长:贾振志13821668578 、刘松文13920086689
政策法制处 王林平13821660619处长 副处长:薄兆宽13902041617 、杨其森13802058523

天津市滨海监狱相关人员及办公电话
滨海监狱监狱长(电话62071028)汪春增(一把手)
滨海监狱政委 (电话62071088)刘佩刚 (二把手)
滨海监狱副监狱长(电话62071078)陈福义(现主抓狱政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等业务)
滨海监狱副监狱长(电话62071288)宋春旭(主抓生产——原主抓狱政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等业务)
滨海监狱副政委(电话62071068)李俊岭 (主抓政工人事等业务)
滨海监狱副监狱长(电话62071098)周国庆(主抓教育财务等业务)
滨海监狱副监狱长(电话62071048)张兴涛(主抓行政生活等业务)

2021-02-25: 天津滨海大港监狱电话:022-62071066 刘大队长/窦队长/梁汉文)

2020-04-22: 天津市滨海监狱相关人员手机号码补充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