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 龙潭区 >> 韩风华(韩凤华), 女, 58

个人情况: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中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
有关恶人: 陶瓷公司党委书记张希尧。 缸窑派出所。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4-24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朱柏林
夫妻/父母: 韩风华(韩凤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11-30: 从劳教所到洗脑班 吉林市女教师仍被囚禁

吉林市龙潭区法轮功学员韩凤华女士,二零一二年八月份被吉林市公安局警察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劳教所通知韩凤华的儿子去接她。结果韩凤华却被“610”、派出所等劫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
十一月二十一日当天,韩凤华的儿子到劳教所要带妈妈回家,看到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政府、缸窑派出所、缸窑司法所所长关国华一帮人也到劳教所,他们欺骗说:让你妈妈去派出所签个报到就回家。韩凤华的儿子信以为真,就回家等待,结果一天、二天不见人,关国华又说三至四日放人。但至今也没将韩凤华放回家。

现在家人得知,原来韩凤华遭吉林市公安局、“610”、劳教所、缸窑派出所、缸窑司法所、缸窑镇委不法人员合谋陷害,被劫持到吉林市沙河子小光村四社养老院内暗藏的洗脑班迫害。目前她在洗脑班被缸窑派出所警察伊宏宇看守。

五十九岁的韩凤华女士,原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中学教师,到吉林市公用事业工程学校当教师。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韩凤华因坚定信仰真善忍,多次遭到非法抄家、绑架,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晚上十点左右,吉林市国安,公安伙同吉林市站前派出所警察数人,突然闯入韩凤华租房处,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私人物品,并绑架了韩凤华,因逼供导致韩凤华抽搐,不时不省人事。二零一二年八月,吉林市公安局警察急匆匆把她劫持到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

韩凤华被劫持到劳教所四大队的当天,十几个狱警们蜂拥而上,用手铐把她双手铐在床上,大队长朱丹、队长金丽华、狱警张晓辉、封晓春拿四根电棍同时电击她。韩凤华在看守所时就已经被折磨得身体不像样了,心脏也不正常,再被四根电棍电击,当场抽筋,大小便失禁。 接下来,狱警将韩凤华关在一个小单间罚站,每天早五点半站到晚十点,休息稍站不住就遭恶徒打、骂、踢,晚上不到十点不让她回号房睡觉。韩凤华被折磨得直干呕,那个痛苦的呕吐声所有监室的人都能听到,但狱警根本不理。过了半个月左右,一天晚上,韩凤华在小单间心脏病犯了,抽筋晕过去了,被送到医院抢救。

韩凤华家人到处找不到韩凤华,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才得知韩凤华被非法关押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韩凤华原来疾病满身,修大法后身心健康,这次被绑架后身体被迫害严重,她的家人非常焦急,特别是韩凤华九十岁的老父亲,盼着女儿回家望眼欲穿。好不容易盼到韩凤华出了劳教所这个黑窝,没想到,她又被劫持到更黑的黑窝洗脑班迫害。家人真是欲哭无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0/从劳教所到洗脑班-吉林市女教师仍被囚禁-283353.html

2013-10-17: 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仍非法关押三法轮功学员
现在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还非法关押三名大法弟子,是吉林市的韩凤华,柳河的费桂玲,农安(在省图书馆工作的)解丽娟。据悉,现在每天都让她们和戒毒人员一起干奴工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7/281342.html

2013-10-13: 六旬女教师仍在长春女子劳教所遭酷刑折磨
吉林市龙潭区法轮功学员韩凤华女士,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被吉林市公安局警察绑架,二零一二年八月份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迫害至今。柳河法轮功学员费桂玲、长春法轮功学员解丽娟也被非法关押在此。

快六十岁的韩凤华女士,原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中学教师,到吉林市公用事业工程学校当教师。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韩女士曾先后几次進京上访,在北京被非法关押,殴打。后又两次被关進洗脑班,但她一直坚定修炼法轮大法,并慈悲地利用各种机会向世人讲清真相。因坚定信仰真、善、忍,不法警察经常闯入家中骚扰,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晚上十点左右,吉林市国安,公安伙同吉林市站前派出所警察数人,突然闯入韩凤华租房处,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私人物品,并绑架了韩凤华,因逼供导致韩凤华抽搐,不时不省人事,吉林市公安急匆匆地把她塞入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家人到处找也找不到她本人,也没有她的任何消息,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才得知,韩凤华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

韩凤华这次被劫持到劳教所四大队的当天,十几个狱警们蜂拥而上,用手铐把她双手铐在床上,大队长朱丹、队长金丽华、狱警张晓辉、封晓春拿四根电棍同时电击她。韩凤华在看守所时身体就已经被折磨得不像样了,心脏不正常,再加上这十几个人的迫害,四根电棍电击,当场抽筋,大小便失禁。

接下来,狱警将韩凤华关在一个小单间罚站,每天早五点半站到晚十点,休息稍站不住就遭恶徒打、骂、踢,晚上不到十点不让她回号房睡觉。韩凤华被折磨得直干呕,那个痛苦的呕吐声所有监室的人都能听到,但狱警根本不理。过了半个月左右,一天晚上,韩凤华在小单间心脏病犯了,抽筋晕过去了,被送到医院抢救。

二零一二年九月份,劳教所恶警张晓辉叫来两个帮教金英淑、吴惠民,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转化”迫害,使用酷刑“抻刑”折磨法轮功学员。韩凤华看别人挺不住自己就违心妥协了。妥协后被要求跟大伙一样干奴工,那么大年纪了,身体还不好,累得受不了就地趴一会儿狱警都不让,说有病就得吃药,强迫她吃药。

一天十多个小时的没有休息的高强度劳动,使韩凤华双手手指头出现毛病,弯曲不了,狱警仍逼她完成奴工定量。

目前,韩凤华以及柳河法轮功学员费桂玲,长春法轮功学员解丽娟仍被非法关押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3/六旬女教师仍在长春女子劳教所遭酷刑折磨-281118.html

2013-05-28: 吉林市长张晓霈和站前派出所的犯罪事实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郭英杰在其父母家伺候九十多岁的父母生活起居。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吉林市市长张晓霈说郭英杰给他打法轮功真相电话,张组织了专案组。由吉林市公安局、吉林市国安、吉林市国保大队、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吉林市昌邑区国保大队、吉林站前派出所等多名警察联手迫害郭英杰,非法强抢,掠夺钱物。

郭英杰就因给张晓霈等人打电话,讲真相,完全抱着善心救他们。反被可笑的定为“大案”,“要案”,被送進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因他们实在找不到判刑的证据,当初逼法轮功学员曹阳作假给郭英杰定案,曹阳未从。因此关押九个多月一直没办法结案,现郭英杰仍被关押。

曹阳被绑架后,恶警对他進行刑讯逼供,往鼻子里灌辣根加白酒,把钢针和猎狗都带到现场,曹阳险些失去生命。最后二十七岁的曹阳被迫害精神失常,这样还被送進看守所。张晓霈指使不让放人,判刑五个月后才放回。回来后送進精神病院。

法轮功学员韩凤华被绑架后一直心抽不省人事,这样也被送進劳教所非法判刑一年零九个月,现在仍被非法关押迫害。

韩凤华的儿子朱柏林不修炼,当时被站前派出所绑架后逼供,当时的站前派出所所长谩骂李洪志师父,之后逼迫朱柏林骂,朱柏林不骂,他就不放人,逼供后也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非法判刑五个月,在法庭上朱柏林不改变对大法的态度,他们强迫他认罪认错,他一直回答我没犯罪。这样又非法加期了三个月,受尽精神折磨。八个月后放回。

朱柏林回来后,到吉林市站前派出所要被非法抄家时被抢走的电脑,那是他自己花钱买的,里边装的都是工作用的资料,费了很多功夫积攒的。因恶警非法抄家时抢走了韩凤华家所有的大法资料,还有自家物品,人民币大概六千元左右。朱柏林去派出所想取回自己的电脑和钱币与身份证。因朱柏林被非法关押后失去了工作,没有生活来源,身体又未完全恢复。到派出所后说明原因,他们在场的警察非常冷淡,说所长不在家,有的还无理的威胁,态度蛮横,最后甚么也没给,连急需用的身份证都不给,说是让自己重新照,根本连接待的人都没有。

朱柏林回来后去劳教所看望母亲韩凤华,劳教所说没有身份证不让接见,朱柏林只好寒心的返回。

在张晓霈的唆使下,吉林市站前派出所极力执行所谓的命令,非法抄家,刑讯逼供,强抢钱物,已构成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8/吉林市长张晓霈和站前派出所的犯罪事实-274571.html

2012-12-22: “强迫失踪”暴露中共的黑帮本性
中共迫害法轮功,没有任何的法律依据,所以它的行动也一直是采用流氓黑帮式的手段,如被文明社会公开谴责的“强迫失踪”,就是它惯常使用的手段之一。

中共经常利用特务长时间盯梢、跟踪法轮功学员,然后避开单位和家人实施绑架。不但绑架过程中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之后还长时间不通知家人。心急如焚的家属四处打听,他们则互相推诿,甚至欺骗、刁难家属,使陷入混乱的家庭雪上加霜。

而那些被强迫失踪的法轮功学员,则被置于法律保护之外,中共对他们为所欲为,实施各种惨无人道的迫害:如刑讯逼供,送精神病院或劳教所、洗脑班酷刑折磨,或打着司法的幌子任意诬判。

互相推诿 刁难家属

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肖洪明被绑架四个多月,家人没有接到任何正式通知或消息,也没有任何人对肖洪明的情况表示负责。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肖洪明被国保卫大队绑架。家人四处打听,直到五月二十一日,家人去成都市看守所查询,才得知肖洪明在看守所,警察声称由于没刑事拘留通知书,衣物和现金不让送進去,叫家人找派出所出具。

家人多次到肖洪明租房所属辖区的成华区跳蹬河派出所和太升路派出所查明情况,两家派出所都说不知道。太升路派出所还反问家属怎么知道的,并凶狠的逼迫家属把提供消息人的电话给他们。家属一直都没查到到底是哪个派出所参与绑架的。致使大热的天气,几件换洗衣服也没法送到肖洪明身边。

七月初,无奈的家人又到肖洪明居住地的成华区“六一零”打听情况。副主任秦光勇表示出完全不知情,但另一个办事员在电脑里立即查到肖洪明家,甚至其亲戚的住址和单位名称。秦光勇还在矢口否认,之后就仔细的全力盘问前来了解情况的家属是否修炼法轮功,态度非常嚣张。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吉林市五十八岁的女教师韩凤华被绑架失踪,家人到公安各相关部门去问是哪里抓的人、抄的家,都推说不知道,近一个月后,家人才得知她被劫持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遭受迫害。为了找寻她,家人不知哭了多少次,然而三次去劳教所,劳教所都不让接见。

去年武汉市的大规模绑架案都没有履行任何法律手续,没人告知家属绑架原因及亲人下落。家属多方打听,当局互相推诿。半年多的时间,家属除了得知是市公安局国保处所为,其馀情况一概无人告知。期间有的家属历经波折终于打听到亲人被辗转关押到省洗脑班后,找到处所,门卫却矢口否认。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2/“强迫失踪”暴露中共的黑帮本性-266840.html

2012-10-23: 吉林市女教师韩凤华再次被劳教迫害
吉林市五十八岁的女教师、法轮功学员韩凤华,被恶警绑架“失踪”近一个月,家人才得知她被劫持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遭受迫害。近几天韩凤华亲属第三次去劳教所见韩凤华,劳教所都不让接见,只好存下五百元钱返回家中。

现在家人很着急,知道劳教所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迫害残酷,如对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明艳波 ,朴太淑、王兰英、徐辉等,逼迫转化,软硬兼施,各种酷刑,不行就给上抻床,此刑就像五马分尸一样把人的筋骨抻断,十分残酷。此时劳教所不让任何人接见韩凤华,家人怀疑是不是身体给迫害得不行了,不让露面,不然为甚么不让接见?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晚上十点左右,吉林市公安警察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韩凤华租房处,非法抄家并绑架了韩凤华,家人到处找也找不到本人及消息,近一个月的时间才找到韩凤华,得知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因见不到本人,家人到公安各相关部门去问是哪里抓的人、抄的家,都推说不知道,包庇恶人,推卸责任。

家人第一次在劳教所找到韩凤华,得知在劳教所第四大队,说接见日是周四,劳教所却不让接见,说要和家属谈话,劳教所警察见到接见人时,追问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并将身份证要去记下,直接往当地派出所打电话询问,然后才告诉说,让她家直系亲属来,最好是让她儿子来。(韩凤华之子朱柏林七月三十一日当晚也被非法抓捕,现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未修炼法轮功)去见人要给韩凤华存钱,说一个多月了,天气很热,得买衣服换一换了,劳教所警察说不允许,就这样第一次没有见到韩凤华

第二次韩凤华家人,姐姐妹妹去见韩凤华,带着衣服和钱,因找一个月了,家人不知哭了多少次,可是去了之后只是把衣服和钱收下了,还是不让亲人接见,说让把电话号留下,需要见时给打电话。

家人等到现在也没等到劳教所电话。

韩凤华女士,大学文化,原缸窑镇中学教师,家住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曾先后几次進京上访,两次被关進洗脑班,一直坚定修炼法轮大法,并慈悲的利用各种机会向人讲清真相。韩凤华因坚定信仰真善忍,多次遭到非法抄家绑架,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五日六点三十分,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恶警王连生伙同派出所、镇政府、陶瓷公司三个单位六人闯入法轮功学员韩凤华家中,要抓她去洗脑班。当时韩凤华正要吃饭上班,恶人们急迫下手。韩凤华善意地说:我修炼大法身体的病都好了,不用国家花费医疗费了,大法多好,信仰“真、善、忍”无罪。恶人们强行动手,韩凤华不配合,突然人抽倒在地。恶人便让家人写“保证”,拿钱做抵押。后来,韩凤华苏醒过来,他们又强行将韩凤华抬起,往车里硬塞。王连生急忙跑上车,帮着往里拽。并将韩凤华的腋窝卡到他的膝盖上,致使韩凤华身上大面积瘀血、出血,身上多处青紫。当时很多围观的百姓见证了这一事实。

二零零五年,韩凤华到吉林市公用事业工程学校当教师。她在校给学生讲真相,被学校校长无理开除,工资扣发。 二零零五年六月,韩凤华前去要工资、讲真相,被校长恶意举报后,遭非法抓捕,关押在吉林市第三看守所。二零零五年七月初,韩凤华被非法劳教一年,她一直正念抵制迫害,后劳教所拒收,韩凤华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3/吉林市女教师韩凤华再次被劳教迫害-264377.html

2012-09-26: 吉林市朝阳遭绑架 贵重物品丢失 警察仍在蹲坑
...

七月三十一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郭英杰、韩凤华、朝阳、朱柏林(未修炼)被吉林公安非法抓捕已近二个月,韩凤华被非法劳教,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四大队,其馀三名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6/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3267.html

2012-08-11: 吉林市郭英杰等被劫持在看守所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郭英杰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在父母家伺候九十多岁的父母生活起居,被警察闯入家中绑架。随后,恶警又到郭英杰自己家非法抄家和蹲坑,当天晚六点多钟绑架了来此处的郭英杰的亲戚曹阳和法轮功学员韩凤华之子朱柏林(未修炼法轮功);之后,绑架了韩凤华。现在得知他们都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郭英杰,在吉林省永吉口前工作,九九年修炼法轮功后,多次被绑架,罚款,抄家,判刑,遭受过种种非人的迫害,身心受到严重摧残。郭英杰的亲戚曹阳,二十八岁,他母亲因修法轮功,多次被绑架,曹阳从小就被多次惊吓,因为要妈妈,遭警察街头毒打,一个聪明的孩子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在长春大街上被警察发现,送入长春精神病院。

韩凤华,中学教师,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抄家,送洗脑班,劳教等;儿子朱柏林、三十一岁 ,忠厚老实,心地善良,刚直正义,一直在外地工作,今年年初方和母亲一起居住,并没有修炼法轮功。

郭英杰被绑架后,第二天被非法关入吉林市看守所,其馀三人不知被绑架到哪里逼供,直到近两天刚找到,现在四人都被送進吉林市看守所。因公安封锁消息,至今还不知道具体是哪抓的人。据悉,恶警编造的迫害郭英杰的材料已转到吉林市站前派出所,家居住所在管辖派出所。

现曹阳家被抄,恶警们抢走电脑、打印机、四个大锅盖、所有大法书籍、师父法像、人民币二千馀元,还有其它私人物品。韩凤华家被抄走所有物品,人民币多少不详。

所有参与这次绑架的公安警察、政府官员们,都违犯了国家法律,都属于执法犯法,赶快悬崖勒马。法轮功修炼者冒着倾家荡产及生命危险给你们讲真相,是为了让你们平安度过大劫难,保你们全家幸福,你们却反目成仇,迫害传给你们福音的大法弟子。如果你们非要追随江泽民,做中共的替罪羊,迫害好人,那前车有鉴,现在迫害法轮功的人已大量遭恶报,时时都在发生。人在做,天在看,天堂,地狱之门都在敞开,何去何从由你们自己选择。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1/吉林市郭英杰等被劫持在看守所-261429.html

2012-08-04: 吉林市恶警劫持郭英杰等四人 三人下落不明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郭英杰在其父母家伺候九十多岁的父母生活起居。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吉林公安警察闯入家中,绑架了郭英杰。随后,恶警又到郭英杰自己家非法抄家和蹲坑。

当天晚六点多钟,蹲坑警察绑架了来此处的郭英杰的亲戚曹阳和法轮功学员韩凤华之子朱柏林(未修炼)。之后,韩凤华也遭绑架。现郭英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韩凤华、曹阳、朱柏林下落不明。

法轮功学员郭英杰,五十四岁,生性温顺、善良、为人直爽,经常在父母家照顾已九十多岁的父母。七月三十一日下午五点多钟,吉林公安(具体单位不详)闯進在杰永吉口前镇的郭英杰父母家,非法抄家,没翻到他们要找的东西,又到市内郭英杰的家非法抄家,具体抢走甚么不详。

当晚六点多钟左右,郭英杰的亲属曹阳与法轮功学员韩凤华的儿子朱柏林到郭英杰家去,被躲在那里蹲坑警察非法抓捕,刑讯逼供。曹阳和朱柏林还是孩子。

一直到晚上十点多钟,五、六个警察非法押着两个孩子曹阳和朱柏林到韩凤华家中非法抄家,并绑架韩凤华、曹阳和朱柏林三人。当天晚上,曹阳的家也被非法抄家。所有被抄家这三处家中,都被警察翻的一片狼藉。

现在,已知郭英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但直到八月二日晚,家属都未找到韩凤华、曹阳、朱柏林的踪影,不知被恶警非法关押在何处,三人有无生命危险,家人都非常着急。

据悉,此次事件是吉林市委书记张晓霈亲自指使,专门组织迫害,说是法轮功学员把真相信息打到他的手机中,他一直在找知道他手机号的人,监控手机信息。

郭英杰曾被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上绳”折磨

郭英杰于一九九九年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以后,她按着法轮大法的标准“真、善、忍”去做,身心受益。她是家中的贤妻良母,还是社会和工作单位公认的善良的好人,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有人问她:为甚么总是乐呵呵的?她说,“我就是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出来的这样一个乐观的人。”

就在郭英杰得法不到几个月,中共就开始疯狂打压,郭英杰看 到、听到电视对法轮功的诬陷,没多思考,毅然到北京去上访。在北京,郭英杰被绑架,送到顺义看守所。在看守所,她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回来后,又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永吉县口前拘留所强行洗脑,她虽得法时间晚,但对大法坚信不疑。二零零零年,她又一次去北京上访,被关押在口前看守所三个多月后被释放。

郭英杰在银行工作,从一九九九年九月份進京上访后,一直被停止工作将近二年,孩子上学,家中无收入,生活艰辛,丈夫和孩子都承受难以想像的压力。她到单位讲真相要求上班,被允许。后来,因对客户讲真相被恶意举报(因江流氓集团重金奖赏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的人),因此,郭英杰又一次被停止工作。几年中,郭英杰又被公安恶警等勒索现金近一万馀元。

二零零四年底,吉林市国安、公安等十多人合伙闯進郭英杰家中,将郭英杰绑架,并抢走电脑、打印机和大法资料与书籍,郭英杰被送進吉林市第一看守所。她绝食抗议,要求无罪释放,几个月后,郭英杰被非法判刑六年,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

在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郭英杰被上绳折磨,即用绳将郭英杰手脚勒紧,吊在床上,四名犯人同时拉紧绳索,郭英杰的身体腾空,即使有大小便,也不放下,勒的郭英杰手脚肿胀流血。但郭英杰始终不放弃信仰法轮大法,恶警一直不让家人接见。当时,她的家中只有丈夫一人,身患多种疾病,不得不天天自己输液。

原中学教师韩凤华多次遭绑架

法轮功学员韩凤华,女,五十七岁,大学文化,家住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原缸窑镇中学教师。曾先后几次進京上访,两次被关進洗脑班,一直坚定修炼法轮大法,并慈悲的利用各种机会向人讲清真相。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五日六点三十分,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派出所恶警王连生伙同派出所、镇政府、陶瓷公司三个单位六人闯入法轮功学员韩凤华家中,要抓她去洗脑班。当时韩凤华正要吃饭上班,恶人们急迫下手。韩凤华善意的说:我修炼大法身体的病都好了,不用国家花费医疗费了,大法多好,信仰真、善、忍无罪。恶人们强行动手,韩凤华不配合,突然人抽倒在地。恶人便让家人写“保证”,拿钱做抵押。后来,韩凤华苏醒过来,他们又强行将韩凤华抬起,往车里硬塞。王连生急忙跑上车,帮着往里拽。并将韩凤华的腋窝卡到他的膝盖上,拳脚相加,致使韩凤华身上大面积瘀血、出血,身上多处青紫,当时很多围观的百姓见证了这一事实。

二零零五年,韩凤华到吉林市公用事业工程学校当教师。她在校给学生讲真相,被学校校长开除,工资扣发。

二零零五年六月,韩凤华前去要工资、讲真相,被校长恶意举报后,遭非法抓捕,关押在吉林市第三看守所。

二零零五年七月初,韩凤华被非法劳教一年,她一直正念抵制迫害,后劳教所拒收,韩凤华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4/吉林市恶警劫持郭英杰等四人-三人下落不明-261127.html

2005-07-08: 大法弟子韩风华,女,50岁,大学文化,家住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原缸窑镇中学教师。曾先后几次進京上访,两次被关進洗脑班,一直坚定修炼,并利用各种机会向世人讲清真像。

前不久,经人介绍韩风华到吉林市公用事业工程学校当教师。因在校给学生讲真像,被学校校长开除,工资扣发。2005年6月韩风华前去要工资、讲真像被校长举报后遭非法抓捕,关押在吉林市第三看守所。

2005年7月初韩风华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她一直正念抵制迫害,后劳教所拒收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8/105729.html#2005-7-7-ch-2

2005-07-03: 大法弟子韩风华,家住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前不久,经人介绍到吉林市公用事业工程学校当教师。因在校给学生讲真像,被学校校长开除,工资扣发。韩风华前去要工资、讲真像被校长举报,被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第三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105333.html

2005-02-24: 陶瓷公司党委书记张希尧,此人与洪波配合,实行迫害期间非常热衷积极,整人的材料都是亲力亲为,还主动到人家里胁迫。主办洗脑班时,下达死任务逼迫每个人都必须写保证,又以停发工资,后又以不准上班相要挟。更有甚者强奸民意,冒局党委之名,硬性开除韩凤华的党籍,而局党委区纪检委一年来也不予受理,他便一次次的上报,真是不达目的决不罢休。每次洪波行骗或拘留、或洗脑都是在他的配合下得逞的。更不可思议的是,在后来的事件中,他已经开始生病,不但不觉悟,藉此躲开这害人害己的苦差,可他却从不懈怠,带病参与迫害,就在他与洪波密谋非法拘留本单位四名职工押送吉林市拘留所,人刚被骗去派出所的同时,他便病倒在医院,越治越重。无奈去了北京,方查出得了肝坏死,若大北京医院仅此一例,而且必得用一种進口药方可奏效。后来有职工质问他,你当书记的不为职工利益着想,都干些甚么,专整好人法轮功吗?当时社会上也时有传闻说:向来身强体健的张希尧突然得了这种怪病是遭报应了,多亏他心中犯疑,有所收敛,再若下去,岂不危险。

2001年国庆节前半个月,李健为把韩凤华绑架到洗脑班,整整用了一天时间,当时是派出所的郭文科领人到家去的,见人已抽倒在地,不敢擅自做主,而李健接到郭的电话立马赶到,不由分说,不管死活,命人往外抬人,非要送走不可。就因到了“敏感日”,见没人上前,他便亲自动手,与郭文科两人一前一后,硬是拉硬扯的把人从屋里抬到院子,还逼迫其父母代交1000元押金作保。等人挟持到镇政府大院后,不管其人怎样衰弱无助就是不放过,僵持到傍晚,急不可待,再次将人抬起硬塞到车里,腿夹在车门外就喊司机快开车,没有一丝善念,没成想偷鸡不成蚀把米,丢了乌纱失掉前程,胆敢指望迫害法轮功升迁,岂不贻笑大方。

2004-04-24: 1999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后,缸窑镇派出所一直紧步后尘,特别是现任吕所长十分卖命,他任职期间虽不长,却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四人批送劳教所(其中三人劳教所拒收)。在他的指挥下,恶警王连生倍献慇勤,企图从中捞取名利,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1年9月25日6.30时,王连生伙同派出所、镇政府、陶瓷公司三个单位6人闯入法轮功学员韩风华家中抓人去洗脑班。当时韩风华正要吃饭上班,它们急迫下手,韩风华善意的说,我修炼大法身体的病都好了,不用国家花费医疗费了,大法多好,信仰真、善、忍无罪。它们看韩风华不配合就强行动手,迫害直到人抽倒在地。他们便说,让家人写保证,拿钱做抵押。后来韩风华苏醒过来,它们又强行将韩风华抬起往车里硬塞,王连生急忙跑上车帮着往里拽。并用对待犯人的手段将韩风华的腋窝卡到他的膝盖上,拳脚相加,至使她身上大面积瘀血、出血,身上多处青紫,当时很多围观的人见证了这一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24/73044.html

吉林 龙潭区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4-03-26: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万昌镇派出电话如下。

吉林永吉县万昌派出所 0432 64152110
所长 辛立文 13943218707
副所长 毕洪升 13844256188
教导员 楚镇功 13904411996
警察 宋继鹏 14794408989
警察 赵英武 15567578107
警察 王桦硕 13804446961
警察 黄强 15144265989
警察 王宁 13578565133
内勤 郝杨 15948629520

2024-01-22: 金珠乡派出所电话:0432-63011110
陈立恒电话:18043203431 (现在在吉林市土城子派出所任所长)
吉林市龙潭区土城子派出所:
邮编132000
电话:0432-63414110
副所长 杨立坤 赵鑫 王天宇
警察 纪云轩 任勇 王宏 贾作龙 李春龙 岳春龙

2023-06-20: 参与迫害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世刚的文庙派出所电话
昌邑公安分局文庙派出所电话:0432-62599110

2023-03-06: 龙潭分局遵义路派出所电话:0432-63099488

2022-12-01: 金珠乡派出所电话:0432-63011110
陈立恒电话:18043203431 (现在在吉林市土城子派出所任所长)

吉林市龙潭区土城子派出所:
邮编132000

电话:0432-63414110
副所长 杨立坤 赵鑫 王天宇
警察 纪云轩 任勇 王宏 贾作龙 李春龙 岳春龙

2022-11-20: 0432-62521056 李检察官,案件承办人
0432-62521028 吕检察官,负责姜永芹案子传话,转材料
0432-65251150 案件管理
150-4466-0677 吉林市看守所王警察
0432-6342-9219吉林市龙潭区检察院李检察官 案件协调人

2022-08-17:以下警察信息不一定都准确,因最近警察又大调动。

吉林市龙潭区分局新安派出所

地址:吉林市龙潭区江北公园新安街新安三区吉热住宅附近 邮编 132000 电话:0432-6303986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2)

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长春黑嘴子 邮编:130000 总机:0431-5384480
相关迫害人员,长春黑嘴子劳教所恶警第四大队 队长 朱丹 丁彩红
副大队长 金立华 副大队长 李小华 管教张小辉
劳教所所长:陈 某(不详)副所长:李虹

吉林市新安派出所电话 0432-63039868 (非法抄韩凤华家)
所长 李耀东
部份警察 李洪义 刘大鹏 白东梅 周启成 于树茂 张丹 电话 13689799980

邮编 132000

相关电话号码:
吉林市电话区号 0432 吉林市邮编 132000
吉林市公安局地址 吉林市北京路51号
吉林市委地址:吉林市北京路86号
吉林市委书记 张晓霈 手机号 13944649092 宅电 62010114 办公室电话 62010077
赵静波 副书记市长 办公室电 62048637 宅电62010903 手机15568366662
谢忠岩 副书记 办公室电 62010003宅电 62010916手机15944255999
吉林市公安局长 黎海滨 办公室电 62055999宅电 62010802 手机 18043200001
韩维民 副局长 办公室电 62488017宅电62067218 手机 13904419966
孙增发 办公室电 62466077 宅电 64688180手机 13943200111
吉林市司法局 局长焦方伯 办公室电 62046601 宅电 64875789 手机 13159573456
徐中利 副局长 办公室电 62046605 宅电 62017899手机 1394461234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