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 >> 郭淑学(郭术学,郭树学), 男, 40

个人情况: 榆树市技工学校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榆树市
拘留时间: 2003年3月初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4-19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郭淑兰 郭淑学(郭术学,郭树学)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1-07: 吉林省榆树市社保非法扣发郭淑学退休金已经两年多
榆树社保扣发郭淑学退休工资已经两年多了,几次去要,都以69号文件为由,不给退休工资,生活费也不给,让郭淑学的原单位处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7/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7972.html#23116203823-8

2023-03-31: 吉林榆树法轮功学员郭淑学被社保扣发养老金
2021年11月,榆树社保没给郭淑学发放退休工资,当时说是换卡,需要一段时间,再后来说是要按比例发放,就是不发足额工资,说是上边要求,具体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31/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8325.html

2022-12-03: 张敏,自称是修道的,是“道长”。二零一九年在一楼迫害法轮功学员车平平,打、骂车平平,车平平绝食反迫害,遭到灌食,后来被张敏构陷把车平平送进小号迫害。在三楼迫害郭淑学时,不许屋内的其他法轮功学员和郭淑学说话。用下流的语言骂,打、掐、用油笔尖扎,把郭淑学手、脚都扎出血并肿起来,大冬天不让她穿棉裤,每天坐在小凳上,打开窗户冻她,不给吃饱,饭菜每天都倒掉也不给她吃,一天只给半瓶水,不让洗漱,一个多月不许碰水,不让买东西,连基本的日用品都不让买,每次打郭淑学都说是政府让她这样干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3/吉林省女子监狱纵容刑事犯迫害法轮功学员-452641.html

2021-01-01: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郭淑学结束三年冤狱,于2020年12月30日已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7835.html

2018-07-15: 吉林省榆树市法院诬判三名法轮功学员
2018年7月10日清晨6点30分,榆树市法院非法诬判法轮功学员任淑霞、郭淑学、李香云。对每个学员的诬判只有三、四分钟,整个过程只有十几分钟的时间,就闪电收场。

法庭内外布满了警察,不准家属旁听,不许律师辩护。偌大的法庭只有郭淑学的亲属一人通过关系参加了旁听。但其前后左右坐满了警察,对其虎视眈眈,严加看管,不让其有任何异样的举动。

主审法官是张立国,陪审的有李艳(男,一审的公诉人)、于长娟、还有不认识的人。当主审法官对三位法轮功学员诬判时,她们都喊“我无罪”。最后冤判任淑霞三年,罚金一万;郭淑学也是三年,罚金一万;李香云一年半,罚金不详。

善恶有报是天理。公检法司人员,当你们对这些好人非法抓捕、诬判时,你们想过对她们本人及亲属造成的痛苦吗?古有窦娥冤,窦娥的冤屈使楚地一带干旱三年,六月飞雪,法轮功学员比窦娥还冤。今年的榆树为什么这么干旱?这是天警示人啊,望大家三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5/吉林省榆树市法院诬判三名法轮功学员-371066.html

2018-06-14: 吉林省榆树市法院非法庭审四名法轮功学员
2018年6月12日6点30分,榆树市法院冤判黑龙江宝清县法轮功学员宁廷云,同时又庭审李香云、郭淑学、任淑霞等三名法轮功学员,整个过程不到一小时就草草收场。

清晨6点刚过,法院前门门卫室就聚集二十几人,还有警车、特警车、法官、便衣、法警及国保大队警察全部出动各就各位。百姓不许越入雷池半步,有好奇人员想靠近警戒线探听消息,警察便衣就给照相,有时还呵斥几句,搞得法院南门和西门现场恐怖紧张。

法院宣判、庭审前不通知家属,不告知律师,郭淑学和任淑霞家属旁听了庭审,也是通过法院内部人打听到的。当任淑霞丈夫来到法庭要进去时,被国保大队长赵文峰看见了问他,你咋来了?任淑霞丈夫说:“听说今天庭审任淑霞吗?我来打听一下是否属实。”没办法,他们自觉尴尬与理亏方才叫进去旁听。李香云和宁廷云根本就没想叫家属和律师知道。可见中共执法人员惯性的知法犯法怕曝光,只好黑箱作业。

法庭内庭审、宣判时,当主审法官问四名法轮功学员还有什么要说的时,她们都一致回答我是无罪的,宪法明文规定信仰自由,你们的绑架、关押、庭审统统都是违法的,是对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迫害。

当法官问道李香云你发放的资料都是哪来的,李香云回答:“那不是发放,那是传播向善的种子,我还没等传呢,就被你们给抢去和绑架了。”法官又问你是党员吗?李香云回答:“早就退了”。法官就再也不问了。

庭审中,公诉人和法官把法轮功学员郭淑学的名字都念成了李淑学,公诉人几次出现了语无伦次的状态。任淑霞家属出来说:“我都没听懂他们说的是啥。”每个法轮功学员的庭审时间都是10分钟左右,最后法庭草草收场。

黑龙江宝清县法轮功学员宁廷云是最后宣判的,没有家属旁听,她的代理律师也没通知到场,最后宣判宁廷云十个月有期徒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4/吉林省榆树市法院非法庭审四名法轮功学员-369818.html

2018-04-01: 吉林省榆树市郭淑学被检察院构陷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郭淑学被非法关押三月,据悉,检察院办案人李砚(音)以各种借口阻止律师阅卷,并于三月二十七日把构陷郭淑学的“案卷”移交到榆树市法院。

由于榆树公检法司部门说不许外地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和阅卷,郭淑学的女儿从长春聘请了一位律师,律师第一次来到榆树检察院找办案人李砚(音),说案件退回公安局补充材料,第二次律师找办案人,说出门了,下周一来。

等到周一(三月二十六日),律师第三次来榆树打电话找办案人李砚(音)又说不在单位,律师只好回家。等到周二,律师再打电话找李砚,这回他却说案卷已经移交到榆树法院了。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郭淑学与另外三名法轮功学员赵淑玲、李文波、邓玉丽去大岭镇怀家乡讲真相,被怀家乡滕信村村书记刘金龙恶意举报,被大岭镇派出所民警王伟东、许建松绑架,并送往榆树市拘留所行政拘留。

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郭淑学被由行政拘留转为非法刑事拘留送往看守所,已被大岭镇派出所提审两次,提审警察:汤昊、石福军。

大岭镇派出所所长徐大伟介入后,企图借此捞政绩,将案件升级为大案,原本当场搜集四名法轮功学员带的五十多本新年台历,一张张计算,说搜集“证据”上千份,听说最后又改成一百三十份,公安局办案真是随心所欲、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郭淑学同被绑架的赵淑玲、李文波、邓玉丽已于二月九日被勒索罚款后释放回家。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现在依法治国,国家主席、副主席、检察官、法官的左手按着宪法、右手举着拳头宣誓,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人员仍在犯糊涂,继续执行江泽民违宪违法的迫害政策,当错案追纠倒查制实施的时候和法轮功被国家公开承认认可的时候,你们怎么面对,三思吧!给自己留条后路吧!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对法轮功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选择善良,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吉林省榆树市郭淑学被检察院构陷-363604.html

2018-02-02: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郭淑学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检察院
吉林省榆树市四名法轮功学员郭淑学、赵淑玲、李文波、邓玉丽于2017年12月31日去怀家乡讲真相被诬告刑拘,目前案件已到了检察院。

具体办案人员电话:
李砚(音): 15947801111 1854315818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60345.html

2018-01-17: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郭淑学等四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近况
吉林省榆树市四名法轮功学员郭淑学、赵淑玲、李文波、邓玉丽(去怀家乡讲真相,被诬告刑拘)目前仍被关押在榆树市看守所,日前,大岭镇派出所所长徐大伟带领警察到怀家乡赵淑玲家非法搜查,妄图寻找新的“证据”,继续栽赃陷害,却一无所获。

据说目前案件已到了公安局法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7/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9708.html#1811622305-1

2018-01-13: 吉林省榆树市郭淑学等四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2018年1月12日,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郭淑学的家属在李文波的家属陪同下将郭淑学的刑事申诉状分别递交至榆树市公安局执法大队、榆树市检察院信访接待处、榆树市政法委执法监督科。

法轮功学员郭淑学、赵淑玲、李文波、邓玉丽2017年12月31日去大岭镇怀家乡讲真相被怀家乡滕信村村书记刘金龙举报。被大岭镇派出所警察王伟东、许建松非法抓捕,并送往榆树市拘留所进行行政拘留。

2018年1月4日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由行政拘留转为刑事拘留被送往看守所,目前已被大岭镇派出所提审两次。提审警察:汤昊,石福军。大岭镇派出所所长徐大伟介入后,妄图借此捞政绩,将案件升级为大案,原本当场搜集的50多本新年台历,一张张计算说搜集证据上千份。徐大伟已经遭到轻微车祸报应但仍执迷不悟。据家属去大岭派出所了解情况,警察态度嚣张,当场反复宣称认为我们抓错人可以去告我们。据警察说目前案件已提交市公安局预审。但榆树市司法局口头通知,榆树市所有律师不允许代理法轮功案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3/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9572.html

2018-01-11: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郭淑学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提审
2017年12月31日,吉林省榆树市四名法轮功学员郭淑学、赵淑玲、李文波、邓玉丽去大岭镇怀家乡讲真相,被怀家乡滕信村村书记刘金龙恶意举报,被大岭镇派出所民警王伟东、许建松非法抓捕,并送往榆树市拘留所进行行政拘留。

2018年1月4日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由行政拘留转为刑事拘留被送往看守所,目前已被大岭镇派出所非法提审两次。提审警察:汤昊,石福军。

大岭镇派出所所长徐大伟介入后,企图借此捞政绩,将案件升级为大案,原本当场搜集的50多本新年台历,一张张计算,说搜集证据上千份。徐大伟已经遭到轻微车祸报应,但仍执迷不悟。

据法轮功学员家属去大岭派出所了解情况,警察态度嚣张,当场反复宣称认为我们抓错人可以去告我们。据警察说,目前案件已提交市公安局预审。但榆树市司法局口头通知,榆树市所有律师不允许代理法轮功案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9500.html

2018-01-06: 吉林省榆树市郭树学等四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刑拘
2017年12月31日,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邓玉丽、李文波、赵亚玲、郭树学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去怀家乡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人诬告,被大岭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送往榆树市拘留所关押5天后,于2018年1月5日遭非法刑拘,被劫持往榆树看守所。大岭派出所办案警察打电话告诉郭树学亲属说,郭树学在看守所让亲属帮助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6/二零一八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9337.html

2017-07-14: 吉林榆树大法学员郭淑兰、郭淑学,在六月四日讲真相、救众生中,被刘家派出所警察郭大伟诬告,被绑架,非法拘留五天,于六月九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4/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四大陆综合消息-351058.html

2017-06-13: 6月4日被绑架的吉林省榆树市郭树学、郭树兰于6月9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3/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9583.html

2017-06-05: 吉林长春市榆树法轮功学员郭淑兰、郭树学被恶人构陷绑架
2017年6月4日上午10点多钟,榆树法轮功学员郭淑兰、郭树学去刘家镇光辉村刘罗屯讲真相救人时,被不明真相的恶人构陷诬告,被刘家派出所警察绑架后直接送国保大队,然后送拘留所欲拘留5天迫害。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5/二零一七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49201.html#176422745-9

2012-05-30: 吉林榆树法轮功学员郭淑兰、郭淑学姊妹俩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2012年5月25日下午,郭淑兰、郭淑学姊妹俩在榆树市区给一小学生讲真相时,这名学生不听,上一面包车里,跟其父亲王维达说了(此人在榆树市公安局法制科工作),随后王维达就边打电话报告国保大队边跟踪郭淑兰、郭淑学姊妹俩。当跟踪到一小区时,国保大队的李笑、齐力、石海林、李春和等人随即赶到,将郭淑兰、郭淑学姊妹俩强行绑架到国保大队询问后送榆树拘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30/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8234.html

2012-05-28: 吉林榆树法轮功学员郭淑兰、郭淑学姊妹俩被绑架
2012年5月25日下午榆树市法轮功学员郭淑兰、郭淑学姊妹俩在榆树市区内讲真相救人,被恶人构陷,被国保大队绑架到榆树拘留所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8/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8170.html

2006-07-01: 发生在黑嘴子劳教所的暴行
我曾经被劫持到黑嘴子劳教所四大队非法关押一年。其间所见、所闻及亲身经历的一些事实,足见劳教所是一个灭绝人性、惩善扬恶、不择手段的想把好人变成坏人,把坏人变成更坏的人的地方。对关押在这里的大法修炼者,若不放弃信仰,邪恶之徒用尽招数进行迫害。有的管教亲自动手用电棍电,打嘴巴,加期;有的则利用犹大进行迫害。手段残忍、卑鄙。有的人承受不住,违心的向邪恶妥协,有的走向邪悟、有的走向反面。对那些仍坚信“真、善、忍”的大法弟子,恶人恨的咬牙切齿,真有想把这些人置于死地而后快的感觉。被非法在这里关押过的同修,每当回忆起那段地狱般的经历,仍不寒而栗。

2002年3.05电视插播事件后,很多大法弟子被劫持到黑嘴子劳教所,吉林市大法弟子崔正淑(已被迫害致死)因不写“五书”,管教张雪松表面上不打骂她,可暗地里叫犹大班委郭俊芹(农安人)、李凤丽(长春人,绰号“二管教”)及一些帮教迫害崔正淑,晚上不让崔正淑睡觉,罚站,白天不让与其他的人说话。寸步不离的看着,走路都用手拽着。稍有不听,就大声训斥。还逼迫崔正淑读污蔑大法的文章。有个大法弟子因被迫害的不能走路,郭、李就让崔正淑一人每天背她上下6楼,瘦小的崔正淑背不动,累的满头大汗。一次,看崔正淑实在累的不行了,五小队的一大法弟子去帮忙,郭俊芹不让,还把要帮忙的大法弟子一顿骂。背了很长时间。每天早5点就起床,晚上9点多才睡觉,有时还要被“帮教”迫害到后半夜。白天还要抱大捆的纸页子上下楼,每天除了吃饭、上厕所用极少的时间外、其余时间不停的劳作,长期的身心迫害,使崔正淑得了肺结核,每天咳嗽、双腿浮肿。别的大法弟子不许过问,郭还每天向管教张雪松汇报,幸灾乐祸的说崔正淑病的如何如何。后来崔正淑被迫害致死,犹大们还用来欺骗其他学员,说崔正淑因不吃药而死。管教张雪松却没人性的说:死了好。

通化一学员被迫违心写了“五书”,可犹大李凤丽、郭俊芹向管教汇报说这个学员是假决裂,在管教张雪松和两个犹大的迫害下,这个学员切腕自杀(注:这种行为违背大法法理。但我们必须看到,这是恶警凶残迫害所造成的)。后来虽然抢救过来,但却落下了残疾。管教张雪松还强制一个不写“决裂”书的大法弟子与一个浑身长满疥疮的人睡一个被窝,看看是否能传染上,什么损招都使。

2002年10月末,白山吴运华被劫持到劳教所,吴承受不住,就写了“五书”。渐渐的,吴走向邪悟,开始助纣为虐,迫害大法弟子,做了帮凶。她从此得到大队长张桂梅和小队管教的信任,经常用小恩小惠拉拢她,给她减期、送点日用品等,致使吴更加凶恶,在对大法弟子的所谓帮教中,任意体罚大法弟子。吴把大法弟子施亚珍(60多岁的老太太)白天捆绑上,强迫她坐在小凳上;晚上和另一个犹大张秀娥(舒兰县人)把老太太两胳膊背后捆绑上,脸朝墙站着。还不许说话、不许闭眼睛,把老太太的眼睛、嘴用透明胶粘上。每天都站到半夜11、12点左右。一次,吴运华竟连续4天不让老太太上厕所,把老太太憋的脱下自己的衬衣往衬衣上小便,吴把老太太推倒,连打带骂,说什么也不让便。害的老太太她几天不能吃喝,嘴唇干裂,面目憔悴。更有甚者,大法弟子朱喜玉不配合邪恶,说“法轮大法好”,吴把手伸到朱喜玉的嘴里抠,几次把她的嘴抠出血。致使朱喜玉的嘴唇肿的又厚又长。有一段世间,吴每天到车间的第一件事就是迫害朱喜玉,用绳子把她绑上,打她、骂她,还用绳子把朱喜玉捆上拖,每天从6楼拖到1楼,再从院子拖到车间,收工后又拖回来,拖上6楼,每天往返至少有100米的路,把朱喜玉的后背、臀部都磨烂了。朱喜玉绝食,吴给她灌食,淌到水泥地上的收起来连泥带水还往朱喜玉嘴里倒,把朱喜玉的牙都别掉了。吴运华还把没洗的臭袜子塞到朱喜玉的嘴里,外面用透明胶粘上。这一切,都是在管教的眼皮底下干的。

大法弟子郭淑学,不写“五书”被管教张雪松狠狠的打了一个大嘴巴。犹大郭俊芹、李凤丽还不许她和别人一起洗漱。不许与别人说话,每天眼睛只能看着墙。一次在饭堂吃饭,张雪松当着其他管教和那么多大法弟子的面不让郭淑学吃饭,回车间后,告诉帮教不许她上厕所。非典期间,犹大吴运华发烧被隔离,值班管教王晶却让郭淑学去隔离室陪着,听吴运华帮教,郭淑学不去,王晶拽着她的脖领子,连拖带骂。邪恶为了让郭淑学写“决裂”书,连续三个月不许她睡整宿觉,几乎每天都夜里11点后上床。隔几天就帮教一宿,犹大们两小时换一次班,一次连续4天4夜没让郭淑学合眼。还罚站。犹大们把她围在中间,轮番说教,说的都是诬蔑大法、辱骂师父的话,犹大李凤丽写了一张骂大法的话,贴在墙上,被郭淑学撕碎后李又写一张,贴在郭淑学的后背上,被郭淑学严厉警告后拿下。犹大郭俊芹整天看着郭淑学,连吼带骂。非典期间,连续几天不许她洗漱,甚至不许她看别人一眼。动不动就向管教打小报告。大队长张桂梅还找来劳教所所长范友兰亲自转化郭淑学,当时在场的有张桂梅、王晶、还有一些帮教,郭淑学向她们讲大法真相,有的帮教暗暗用眼神鼓励她,这些人有的是违心的。有的帮教则完全站在邪恶一边,替邪恶说话。劳教一年期满后,劳教所用给郭淑学送洗脑班相要挟,逼郭淑学写决裂书,郭淑学不写,她们就不放其回家,本来早八点就应该放人,可一直等到晚上三点才把郭淑学放出劳教所。

通过大法弟子的不断讲真相,有的管教也明白大法弟子是好人。曾有一个管教看到大法弟子遭迫害,眼里含着同情的泪水。有的偷偷的告诉大法弟子,这样的时间不会太长了。有的还在暗地里帮助大法弟子。只可惜当时这样的管教太少了。这个恶党太坏,制造出这样一个邪恶的劳教制度,逼迫这些警察害人。明白真相的警察都不愿意参与迫害,可它却用名利引诱,拉人下水。特别是年轻的小管教,刚来时,还很善良,时间一长,为了名利,糊里糊涂的参与迫害。但愿这些警察都能够觉醒,不再为邪党卖命,不再参与迫害我们的同胞,不再迫害我们的兄弟姐妹。大家共同起来,早日结束这场无理智的迫害。在考验每个人的良知的大是大非面前,真正的用自己的良心去做事,不为名利左右。只有这样,才有未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131887.html

2005-06-18: 吉林榆树市教育系统几年来迫害当教师的法轮功学员
近几年来,吉林省榆树市教育系统几次强迫广大中小学师生观看诽谤大法的电影、电视,在中小学师生中大搞反×教的签名活动;利用手中的权力强行将坚持修炼的老师下岗。

1999年7月26日上午,教委某负责人就命令把本系统教师郭淑学,陈实送到公安局政保科,由政保科送到刑警队进行非法审讯。从上午九点一直到晚间十一点,连续审讯十四个小时没休息,使被审的这两名教师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进入8、9月份,教委不断的给各学校施加压力,把坚持修炼的大法学员办学习班,主要负责人是教委的董云杰,杨抗美。这次办班把一中教师程小华、祝伟、吴小光、张振勇、董金晶、梅艳东等都集中到教委办班,每天给这些教师读那些谎言,逼迫他们放弃信仰;对他们威胁、恐吓、送拘留所;逼迫不炼者上电视搞诬陷宣传。为了避免没完没了的骚扰,有的人躲到亲属家,但教委负责人及学校负责人仍不放过这些教师。当时技工学校的书记张国志就曾和另一名教师坐车到几十里外的乡下,把郭淑学从亲属家拉回来,让她上电视诬蔑大法,在郭淑学的坚决抵制下没搞成。这次行动的主使者是榆树市委组织部的人。

技工学校有三十五个上岗名额,在册职工恰好三十五人,没有下岗名额。教师代表开会研究决定郭淑学上岗,可新任一把手校长李洪德害怕此事影响到自己,背着教代会,一个人下班后跑到教委找新任副书记的张明商量(已调到广播局任局长)。第二天开会,李洪德向全校教职工宣布给郭淑学下岗的决定,并一再说是教委书记张明定的。郭淑学就因为炼法轮功做个好人被下岗。

2004年3月,被非法劳教一年的大法学员郭淑学从劳教所出来的当天,市610就迫使教委到劳教所把郭淑学直接接出来送到长春市“洗脑班”继续迫害,阴差阳错没接到。现在每到敏感日,610就给教委施压,教委又给各单位领导施压,逼迫大法学员放弃修炼,在大街上见到也不放过,抓起来就送“洗脑班”。在这种高压骚扰下,这些大法学员在失去稳定工作,没有固定收入的同时,家里亲人都陷入恐惧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8/104307.html

2005-05-11: 郭淑学、女、40岁,榆树市技工学校教师。03年3月3日晚下班被正阳派出所恶警强行绑架,从她身上仅搜出一串家门钥匙。警察齐立同建设派出所片警四、五个人一起到她家非法搜查,拿走《转法轮》一本、炼功带、录音机等。第二天,又到她打工单位非法搜查,没查到任何有关法轮功的物品。后郭还是被拘留。非法审讯时,一不知姓名的三十多岁小个子警察把几张从别处拿来的法轮功真象传单塞到审讯的档案袋里,郭淑学问他这是干甚么,他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后来郭淑学被非法劳教一年,录音机等至今未还。在劳教所受尽非人虐待。一年后到期,榆树市610与劳教所恶警欲将郭淑学直接送洗脑班继续迫害,由于种种原因,这种迫害没有成功。但榆树市610与有关人员并没有停止恶行,经常对她進行骚扰。教委在2000年8月与郭淑学所在学校的领导以郭淑学炼法轮功为名逼她下岗,使她失去工作,仍不甘心。至今使她生活不得安宁,这些迫害的理由只因为她信仰“真、善、忍”,这些迫害使她的家人,亲友都受到伤害,时常为她的安危担忧。

2004-04-17: 2003年3月初,榆树市公安局绑架了十几名大法弟子,关押在看守所。大法弟子坚决抵制迫害,不照相、不穿号服、不签字,有机会就向警察讲真相。后来不法人员企图送他们劳教,大家就集体绝食抗议,要求所长向上级反映无条件放人。可是,看守所所长不但没答应他们反映情况,副所长龚铁还带领一帮打手,其中有警察也有犯人,每人拿一根一米多长的塑料管或竹棍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又将郭淑学、张玉杰、陈淑杰等人拖出去强行灌浓盐水。

2003-07-29: 2002年3月,风沙弥漫,吉林省榆树市全城戒严,恶警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所到之处狂乱翻查,又有崔上云、杨大光、王淑琴、李林、冯立军、于冬辉、郭术学、陆淑华等许多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3年3月1日晚7点左右,正阳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民宅,将大法弟子刘会君、张亚杰、李秀娟、范慧芳抓走,抄了刘会君的家,把贵重物品拿走(有集邮册、钱等),而后还在刘会君家蹲坑,把郭树学、凡玉芹、陈树杰、苏玉才、高秀芹、任春英、陆树林等大法弟子抓走。
3月28日,大法弟子郭树学、凡亚芹、陈树杰、高秀芹、任春英被非法关進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

2001-10-20: 郭术学,2000年2月因坚修法轮佛法,被非法拘留42天,2001年8月被榆树公安局绑架,绝食绝水進行抗议,20几天后被送劳教所未收,被榆树公安局罚款3800元。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1-14:
参与迫害相关人员:
榆树市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府前路,邮编:130400
电话:0431-83622517、0431-83625366、0431-83622932
政法委书记杨冬侃0431-83635235
常务副书记纪国锋13404711588
于志坚, 现任中共榆树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正处级)。
榆树市610办:
主任王帅0431-83800003 手机18243160001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闫国辉(国保队长)13314398928
杨树才13844950510

正阳派出所现任所长:张铁
2024-01-14: 榆树市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府前路
邮编:130400电话0431-83622517、0431-83625366、0431-83622932
邮箱:zhengfawei413@163.com
杨冬侃 现任榆树市政法委书记 0431—83635235
纪国锋 常务副书记13404711588榆树市公安局:
地址:榆树市新民大街与临光路交汇处,邮编130400
电话:0431-83618209
传真:0431-83618226
局长 于志坚 (主管610、国保大队)
政委王辉0431-83618105、13364633456
副局长宁延生 0431-83618103、15500096006、15904408839
副局长王建国0431-83618198(协管610国保)
副局长董继兴
国保大队:
榆树国保大队:地址:榆树市新民大街与临光路交汇处 邮编:130400电话:0431—83618238榆树国保大队队长:闫国辉
齐力15904409007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闫国辉(国保队长)13314398928
黄警官(国保副队长)18043039555
杨树才13844950510
德惠市检察院
李检察员13756163031
王检察官1375640127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12-05-30: 相关人员电话:
直接构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王维达电话:15904408848
直接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
李 笑:电话-83618237 手机-15904408883 13364640004
齐 力:电话-手机-15904409007
石海林:电话-手机-15904409005
李春和:电话-手机-15904409012

本案件有关文件

榆树市公安局逞凶行恶 大法弟子难中不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3/1795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