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市 >> 许增恒(徐增恒)(许增衡), 男

许增恒(徐增恒)(许增衡)
许增恒家中上有八十多岁的爷爷、奶奶、六十多岁的父亲(母亲已去世),下有年幼的女儿。为了营救许增恒,许增恒的妻子已向单位请了长假,他们的家庭生活更加艰难
个人情况: 临沂市真情集团(原临沂针织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临沂市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4-18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许增恒(徐增恒)(许增衡) 郭佳萍(许增恒妻)
兄弟姐妹/伯父母: 许彦三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0-01: 山东临沂市兰山区大法学员许增恒、郭佳萍夫妇家被骚扰
2021年9月29日上午11点左右,自称是临沂市兰山区宏伟社区610的三名男子,其中一人肩扛摄像机,闯入临沂市兰山区大法学员许增恒、郭佳萍夫妇家中。许增恒不在家,他们就威胁郭佳萍说,你们夫妇二人得“清零”,得上洗脑班写“三书”,又问许增恒的情况,被拒绝。在此之前,他们多次打电话骚扰。其中一自称姓杜,电话17353961006,另骚扰电话:1395399372 1568961737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二零二一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2059.html

2021-05-01:山东省临沂市恶人开始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补充
4月25日,临沂市针织厂留守处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王明艳(王明艳此时户口已从针织厂移出20多年了,也下岗(失业)20多年了),说让去签字,被王明艳挂断。

4月27日,临沂针织厂留守处阎汝波和另一人(姓名不详),来到法轮功学员许增恒家,要求夫妻二人签字。许增恒没在家,其妻郭佳萍没有配合签字。

当天晚上8点,临沂针织厂留守处两名恶人又到法轮功学员王明艳家骚扰,王明艳没给开门。

4月28日下午6点,又有四个人员来王明艳家来敲门,王明艳没给开门。

其他详情待补充

临沂针织厂留守处电话:0539832589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4050.html

2011-05-07: 山东临沂市“六一零”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
近日,临沂市“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恶人再次绑架了三名法轮功学员:李华、张凤军和季中胜,将他们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洗脑班。同时法轮功学员许增衡家中遭到骚扰。目前,临沂市洗脑班内非法关押着八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一点半,临沂市兰山区女法轮功学员李华被临沂市“六一零”恶人伙同本单位人员在家中绑架,李华现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洗脑班。四月二十六日晚八点左右,临沂市“六一零”恶人还窜到临沂南坊张庄小区法轮功学员张凤军的家门口,鬼鬼祟祟地以谎称普查人口的名义,将门骗开后,闯入。恶人抢走法轮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的法像后,将张凤军劫持带走。张凤军被非法关押在临沂洗脑班内。近日,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临沂市兰山区劳动服务公司办公室主任季中胜(已退休)。同时,临沂真情集团法轮功学员许增衡家中也遭骚扰,因许增衡未在家,所以恶人未能绑架成功。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临沂市“六一零”、公安局、派出所警察对兰山区十四家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非法抄家、骚扰,以上四名法轮功学员均在其中。那时,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庆中、刘玉彩、朱发明。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八点左右,原临沂师范学院物理系教授、现任临沂市新天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法轮功学员王庆中被临沂市“六一零”恶人、临沂市育才路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同时临沂市“六一零”恶人带义堂派出所警察将新天力公司非法封锁,办公人员与来厂的客户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恶人将两层的办公楼逐间非法翻抄,什么也没找到,却将公司办公用的硬盘抢去一个。

二十六日,医药系统退休的六十多岁的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刘玉彩被非法抄家、绑架。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六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李华家中遭“六一零”非法抄家,被抢走法轮功书籍等资料,当时李华离家,恶人未能绑架。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六日下午,临沂真情集团计生办人员焦峰带领国保大队两男两女,和一个司机,在没有出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到本单位法轮功学员许增衡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和一台旧的坏电脑、打印机等物品。

二零一零年二十七日早八点左右,国安、公安、沂州路派出所、“六一零”、小区物业二十多人闯到兰山富民小区法轮功学员朱发明家门外,物业人员骗其开门后,二十多人强行闯入室绑架了朱发明,后又非法抄家。

法轮功学员季中胜家中当时也遭到非法抄家、骚扰。

恶人屡屡对这些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不仅严重触犯法律,也严重的干扰这些法轮功学员和其家人的正常生活。二零一零年九月,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王庆中、刘玉彩、朱发明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家人遭勒索大量钱财。任临沂市新天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的王庆中遭绑架后,公司的正常经营受到严重影响。目前,王庆中仍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刘玉彩、朱发明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洗脑班。

目前,临沂市洗脑班内非法关押着八名法轮功学员:刘玉彩、朱发明、李华、季中胜、张凤军(临沂市兰山区),彭允昌(临沂费县),周成富(临沂市沂水县畜牧局职工),王秀庭(临沂市沂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7/山东临沂市“六一零”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240256.html

2010-11-13: 山东临沂市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山东临沂市“六一零”、公安局、派出所警察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六日、二十七日对兰山区十四家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非法抄家、骚扰,并绑架了王庆中、李华家、朱发明。现临沂市邪党公检法将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批捕,目前所谓“案子”已转到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事件回放:
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八点左右,原临沂师范学院物理系教授、现任临沂市新天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法轮功学员王庆中被临沂市“六一零”恶人、临沂市育才路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同时临沂市“六一零”恶人带义堂派出所警察将新天力公司非法封锁,办公人员与来厂的客户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恶人将两层的办公楼逐间非法翻抄,什么也没找到,却将公司办公用的硬盘抢去一个。目前王庆中被非法关押于临沂市看守所。

二十六日,医药系统退休的六十多岁的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刘玉彩被非法抄家,刘玉彩遭绑架。
  
二十六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女法轮功学员李华家中遭“六一零”非法抄家,被抢走法轮功书籍等资料。
  
二十六日下午,临沂真情集团计生办人员焦峰带领国保大队两男两女,和一个司机,在没有出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到本单位法轮功学员许增衡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和一台旧的坏电脑、打印机等物品。
  
二十六日上午九时许,自称是国保局的五名男女,继今年五月二十八日非法抄家以来,再次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邓良存家,未出示任何证明,抢走了一台电脑、两个mp5、两个mp3及大法书等,甚至连地下室都翻了,态度蛮横无理,抢走东西还要人家签字认可,据说还要上别处去抢。
  
二十七日早八点左右,国安、公安、沂州路派出所、“六一零”、小区物业二十多人闯到兰山富民小区法轮功学员朱发明家门外,物业人员骗其开门后,二十多人强行闯入室绑架了朱发明,后又非法抄家。
  
其他遭到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兰山区前十村张宝泉、兰山区八里屯孙茂明、南坊张凤军、苗庄段家芝、一小退休教师王玉欣、地矿李艳丽、宋王庄张玉配、临沂市兰山区劳动服务公司季中胜。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3/山东临沂市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232423.html

2010-10-14: 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四)
.......
这里暂不说给各县区带来的迫害,只将其对市直各单位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的事实简述如下:

为了捞取政治资本,在多次办班暴力折磨法轮功学员与强迫洗脑中,他们亲自参与迫害,如将针织厂的主父国玲、许增恒、贺德兰、韩开英、王明艳、孙明兴等人关在罗庄区武装部民兵训练基地,并对他们大打出手,暴力折磨。但“强制改变不了人心”,这些学员不屈服,再次踏上北去上访的路,后被恶徒们非法劳教,使这些学员妻离子散,在狱中遭受非人的折磨。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4/231001.html

2010-10-03: 山东临沂市“六一零”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
二十六日下午两点左右,临沂市真情集团计生办人员焦峰带领国保大队两男两女,和一个司机,在没有出示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到本单位法轮功学员许增衡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和一台旧的坏电脑、打印机等物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3/230505.html

2008-05-23: 山东临沂市莒南县许彦三现被非法关押,何永臻被释放
2008年5月12日和18日,临沂市莒南县国保大队分别绑架了莒南县大店镇法轮功学员何永臻、许彦三。何永臻5月13日下午被释放,许彦三现可能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详情待查。

2008年5月12日,莒南国保大队绑架了莒南县大店镇仕沟西村法轮功学员何永臻(女,40多岁),先是将其送到大店镇派出所,后又关入看守所。5月13日下午何永臻被释放。

2008年5月18日下午,莒南国保大队非法闯入莒南县大店镇许家岭村法轮功学员许彦三(男,60多岁)家中,将其绑架。许彦三现可能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详情待查。

许彦三未修炼法轮功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要求修心炼功,成了一个身体健康、道德高尚的人。许彦三的老伴已经去世,儿子许增恒也是法轮功学员,2007年6月许增恒被非法送入劳教所至今未归。许彦三的家中现在只剩下80多岁的老父亲和瘫痪在床的老母亲,生活艰难。望正义善良之士伸出援手,帮助援救许彦三,使其早日回家照料生活急需人照顾的年迈父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3/178978.html

2007-08-22: 山东临沂市恶人图谋近日非法劳教许增恒
二零零七年六月六日,山东临沂市针织厂职工大法弟子许增恒外出购物时,被兰山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伟利和兰山路派出所所长葛清明等带人绑架,非法关押于临沂市看守所至今,许增恒坚决抵制迫害。临沂市恶人近日告知许增恒妻子,若许增恒拒不转化,就于八月二十四日送劳教。

许增恒被绑架后,他的妻子、父亲近二十次找到国保大队刘伟利及信访科,两次找到市直“六一零”头目阎志刚,询问许增恒遭绑架的原因,均未得到答覆。家人要求见许增恒时,也被无理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2/161311.html

2007-08-01: 临沂恶警刘伟利、葛清明参与绑架许增恒
山东临沂当地公安局及派出所警察二零零七年六月六日绑架大法弟子许增恒后,一直未给家属任何理由,直至七月二十四日才通知家人,称许增恒已被非法关押。参与绑架许增恒的警察有兰山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伟利和兰山路派出所所长葛清明等。

许增恒是山东省临沂市针织厂职工,于二零零七年六月六日外出购物时,被兰山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伟利和兰山路派出所所长葛清明等带人绑架,非法关押于临沂市看守所至今。

许增恒被绑架后,他的妻子、父亲多次找临沂市针织厂邪党书记沈(申)淑霞,近二十次找到国保大队刘伟利及信访科,两次找到市直“六一零”头目阎志刚,询问许增恒遭绑架的原因,均未得到答覆。家人要求见许增恒时,也被刘伟利无理拒绝。

七月二十四日下午,临沂市看守所通知许增恒家属去认人签字,家属不配合。于是兰山路派出所所长葛清明出面告知,许增恒已被非法关押,并称这是正式通知。家人问是甚么原因,葛清明说是因为张贴法轮功真相资料。

许增恒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的八年时间里,他的家庭就没安稳过几天,二零零零年,许增恒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个月,二零零一至二零零四年又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四年从劳教所出来,又被单位邪党书记沈淑霞劫持到洗脑班三十多天。现恶警又将许增恒绑架、非法关押,欲加重迫害。

许增恒家中上有八十多岁的爷爷、奶奶、六十多岁的父亲(母亲已去世),下有年幼的女儿。为了营救许增恒许增恒的妻子已向单位请了长假,他们的家庭生活更加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159948.html

2007-07-20: 山东临沂市大法弟子遭迫害 恶人遭恶报实例
临沂市针织厂大法学员许增恒等人遭受的迫害

大法学员许增恒,男,临沂市针织厂职工。自99年以来,许增恒同本厂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残酷迫害。针织厂的头目在临沂市610非法组织的唆使下,断绝许增恒等法轮功学员的经济来源,剥夺他们的工作权利,将王明艳、孙明兴开除公职,并威逼他们写不炼功、不去北京上访的“保证书”。

2001年,针织厂恶人将本厂法轮功学员许增恒、主父国玲、贺德兰、韩开英、王明艳、孙明兴等人秘密绑架到罗庄区武装部民兵训练基地,将他们分别关押在小黑屋内,然后大打出手,暴力折磨。不让他们睡觉,让他们跑步,用电棍电他们,污辱他们的人格,逼迫学员踩师父的照片,对反抗者,除了用警棍点之外,还用桌椅板凳、棍棒打,或者几个恶棍像踢皮球似的对打,逼迫他们放弃修炼。周围的群众常常在夜间听到他们撕心裂肺的喊叫声。

恶人还逼着这些学员在大会上公开表示背叛师父,强迫对江氏邪恶集团歌功颂德,否则将受到更多的迫害。当时,在针织厂的大礼堂里,恶人用白纸黑字写着揭批我们师父和大法的巨大条幅,主席台上坐着临沂市直工委610头目阎志刚、组织部副部长王纪山、还有针织厂的头目等。台下有录像的恶党的记者。

之后不长时间,许、孙、王、主等人被非法劳教两年。不仅伤害了这些学员,也给他们的家庭带来了无限的悲凉和灾难。

2007 年6月6日晚,许增恒又被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队长刘伟利(警号:1037)等恶人秘密绑架,至今音信全无,家人去临沂市市委大院要人,恶人哄骗许家的老人说:610办公室早已没有了,撤掉了,不知道许的事。现在,许已经失踪近一个月,一直没有下落,家人非常着急,却无处寻找。(请知情者提供:临沂市针织厂厂长及其参与迫害大法学员的恶人。)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7/7/20/159215.html

2007-07-08: 山东临沂市大法弟子许增恒再次遭“六一零”绑架(图)
山东省临沂市针织厂大法弟子许增恒,2007年6月6日晚外出,再次遭到临沂市610人员绑架,现在仍然被非法关押。临沂公安610威逼家人说,要想放人需先交数千元“押金”。自1999年7月邪党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大法以来,大法弟子许增恒遭受了临沂市市直610头目阎志刚等恶人及本厂恶党党党委书记申淑霞等的一次次迫害,期间被反覆非法关押于工作单位、看守所、民兵训练基地、非法洗脑班等场所达5-6次,遭受威胁、恐吓、连续不让睡觉、高温热闷、残酷毒打等折磨,被非法罚款数千元。2000年-2001年间许增恒被非法劳教三年。

1992至1999年7.20以前,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公开洪传,大江南北人们奔走相告,心灵洋溢在归真向善的喜悦中,修者亿万。许增恒就是于这期间在北京上大学时开始修炼大法。许增恒修炼后不断的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个好人,身心得到净化。大学毕业后,许增恒于山东临沂市真情集团(原临沂针织厂)工作,工作生活中依然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许增恒的妻子郭佳萍也是临沂针织厂的职工。

1999年7.20,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开始诬蔑法轮大法,迫害修炼法轮大法的人。许增恒和妻子郭佳萍作为在大法中的受益者,去北京上访,想向国家中央部门说明法轮大法利国利民的真相,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回来后,被非法关在工厂警卫室,限制人身自由,当时郭佳萍已怀身孕一个月。

在邪党不法人员的指使下,针织厂的一些人当时违背做人的良知,为了私利充当了迫害无辜的政治打手。单位党委书记申淑霞派人轮番对许增恒夫妻两人引诱、威胁、恐吓,目地是让俩人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期间许增恒的爷爷、爸爸被单位恶党人员用电话叫来,郭佳萍的父母也都被叫来,对两个人施加压力,许增恒、郭佳萍被非法关押了大约七八天。

随着对大法的诬蔑打压不断升级,1999年12月1日,许增恒、郭佳萍与同是大法弟子的同事孙明星三人再次進京上访,后被非法扣留在临沂公安驻京办事处。临沂针织厂派人强行带回后,许增恒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35天,后被厂罚款2000元;郭佳萍被罚款2000元。

许增恒被放出来后,单位不让其工作,在家待着。2000年3月单位书记申淑霞派邵明建、李仲春、曹继东将许增恒劫持到单位警卫室、非法拘禁半个月,期间没有半点人身自由,由门卫随时跟随,躺椅算作睡觉的地方。

2000年5月8日,单位不法人员又将他劫持至单位,進行为期三个月的强制洗脑。在厂内警卫室,许增恒炼功,被一门卫用橡胶棒、链子锁猛烈抽打手部、腿部,之后用电棍电,但电棍当时没电。在厂会议室内,由恶人李来康、王兆年等進行所谓的“教育转化”進行洗脑,念诽谤大法的文章,强迫大法弟子听,放造谣、诬陷法轮功创始人的录像片断。许增恒、孙明星不听从这些恶毒的安排,恶人邵明建强制惩罚二人对墙面壁。申淑霞、胡平顺等一看这个办法行不通,就把大法弟子孙明星、许增恒、王明艳分开关押。大法弟子许增恒被非法关押在厂东侧警卫室后半间小屋内,门窗皆关闭,正值盛夏,小屋内如蒸笼般,平时40摄氏度以上,脱了衣服也睡不着觉,再加上蚊虫叮咬,就这样被非法关押二十多天。

2000年7月22日,临沂针织厂的邪党人员申淑霞、胡平顺、季来康、邵明建、王兆军、曹继东、邵卫红、焦峰等率领针织厂二十馀人,把大法弟子许增恒、孙明星、王明艳等多名大法弟子劫持至临沂市罗庄区民兵训练基地,進行暴力强制转化洗脑。大法弟子邵泽英被送進精神病院折磨。

针织厂这几个恶人伙同临沂市市直工委610恶人头目阎志刚、王建平,勾结罗庄区武装部几个人,对大法弟子進行所谓的“军事化训练”,而且每个大法弟子亲属必须被叫来一个陪着受罪,在烈日下跑步、站军姿、不让吃饭;然后六天六夜不让睡觉,白天折磨,晚上靠墙面壁,不准合眼。大法弟子王明艳困得头碰墙咚咚响,竟然引来他们哈哈大笑。许增恒困的走路都摔倒在路边。

2000年8月2日,恶徒曹继东等人强迫许增恒跑步,被许增恒拒绝后,他们就轮番上阵,对他大打出手,拳打脚踢,打倒了起来再打,打了有半个小时,然后回去继续站立面壁,第二天逼迫他照常出操,被迫军事化训练。

8月4日晚,恶徒胡平顺强迫许增恒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许增恒不唱,胡平顺就指使两个打手把他拉到后边操场上。那里有一名50来岁的大法女学员已被一群打手打倒躺在地上,拳打脚踢雨点般地落在她身上,她的惨叫声传出很远。

在曹继东的指使下,邪党恶徒们强制许增恒、孙明星单腿站立,站立不稳就叫一打手拿竹棍打腿,钻心地疼痛使他们惨叫连连。恶徒焦峰用条子抽许增恒时,把条子、棍子抽得粉碎。然后把许增恒、孙明星、王明艳单独一个个地弄到操场上,恶徒们十多个人围着王明艳打,用棍子、条子、石头等,用拳打脚踢,把王明艳打倒在地,鞋子满天飞,然后拽起来再打,这样折腾了半宿。有个女的还问王明艳喘不喘气,一摸王明艳的嘴说还能呼吸,接着再继续打,直到打得不能动为止。到快接近晚上十二点时,恶徒们把王明艳拖進屋里,叫来医生量心脏还跳不跳,王明艳被毒打得站不能站,坐不能坐,蹲又蹲不得,躺也不行,满身一道道血痕,一道道青紫,脚、腿全都肿起来了。当时的场面非常惨烈、恐怖。

大法弟子许增恒第三次北京上访之后,恶人王兆军指使针织厂几个门卫在医务室南边,对他暴打摧残,用拳脚、橡胶棒,私设刑具逼供。后来许增恒被非法劳动教养三年。回来后,许增恒又被单位恶书记申淑霞、胡平顺联系市直610头子阎志刚,劫持到临沂市洗脑班進行非法迫害一个月。

2007年6月6日晚许增恒外出后遭到临沂市610绑架,现在尚被非法关押。绑架受临沂市直610办公室头目阎志刚的指使。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8/158447.html

2007-06-17:山东临沂市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迫害
杜以和:临沂市沂南县苏村镇东菜园村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3年,延期2个月,刚刚放回来,于2007年5月24日独自一人在家时,被苏村镇武装部部长姜春晓等四、五个恶人抓走。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沂南县看守所。

王纪生:临沂市大法弟子,2007年5月29日,被罗庄恶人举报,被临沂市兰山区北园路派出所恶警绑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

许增恒:临沂市针织厂职工,于2007年6月6日晚8时,外出时,被恶人绑架,据悉可能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

裴琳英:临沂市大法弟子,是山东省临沂市机械技校的教师,被非法劳教2年,于2007年6月12日(左右)刚出来。据悉,邪恶要将她送往临沂市邪恶的洗脑班继续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7/157048.html

2007-06-12: 山东临沂大法弟子许增恒无故失踪
山东临沂针织厂大法弟子许增恒,于2007年6月6日失踪,家人不知他的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2/156748.html

2004-04-18: 大法弟子许增恒、郭佳萍夫妻都是山东临沂市真情集团(原临沂针织厂)的职工。1999年7月20日去北京上访,回来后,被非法关在警卫室,限制人身自由,其中郭佳萍已怀身孕一个月,期间许增恒的爷爷、爸爸被单位用电话叫来,郭佳萍的父母也都被叫来,对两个人施加压力,单位党委书记申淑霞派人轮番对两人引诱、威胁、恐吓,目地是让俩人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许增恒、郭佳萍被非法关押了大约七八天。

1999年12月1日,许增恒、郭佳萍、孙明星三人進京上访,被非法扣留在临沂公安驻京办事处。单位派人强行带回后,许增恒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35天,后被单位罚款2000元;郭佳萍被罚款2000元。

许增恒被放出来后,单位不让其工作,在家待着。2000年3月单位书记申淑霞派邵明建、李仲春、曹继东将许增恒非法劫持到单位警卫室、非法拘禁半个月,期间没有半点人身自由,由门卫随时跟随,躺椅算作睡觉的地方。

2000年5月8日,单位又将他劫持至单位,進行为期三个月的所谓强制洗脑。在厂内警卫室,许增恒炼功,被一门卫用橡胶棒、链子锁猛烈抽打手部、腿部,之后用电棍电,但电棍当时没电。在厂会议室内,由恶人李来康、王兆年等進行所谓的教育转化進行洗脑,念诽谤大法的文章,强制大法弟子听,放造谣、诬陷法轮功创始人的录像片断。许增恒、孙明星不听从它们的安排,恶人邵明建强制惩罚二人对墙面壁。申淑霞、胡平顺等一看这个办法行不通,就把大法弟子孙明星、许增恒、王明艳分开关押。大法弟子许增恒被关押在厂东侧警卫室后半间小屋内,门窗皆关闭,正值盛夏,小屋内如蒸笼般,平时40℃以上,脱了衣服也睡不着觉,再加上蚊虫叮咬,就这样被非法关押二十多天。

2000年7月22日,单位的申淑霞、胡平顺、季来康、邵明建、王兆军、曹继东、邵卫红、焦峰等率领针织厂二十馀人,把大法弟子霍德兰、韩开英、主父国玲、邵泽英、孙明星、王明艳、许增恒劫持至临沂市罗庄区民兵训练基地,進行暴力强制转化洗脑。大法弟子邵泽英被送進精神病院折磨。

针织厂这几个恶人勾结罗庄区武装部几个人,对六名大法弟子進行所谓的军事化训练,而且每个大法弟子亲属必须被叫来一个陪着受罪,在烈日下跑步、站军姿、不让吃饭;然后六天六夜不让睡觉,白天折磨,晚上靠墙面壁,不准合眼。大法弟子王明艳困得头碰墙咚咚响,竟然引来他们哈哈大笑。大法弟子许增恒困得走路都摔倒在路边。

2000年8月2日,恶徒曹继东等人强制许增恒跑步,被许增恒拒绝后,他们就轮番上阵,对他大打出手,拳打脚踢,打倒又起来打,打了有半个小时,然后回去继续站立面壁,第二天逼迫他照常出操,被迫军事化训练。

8月4日晚恶徒胡平顺强迫许增恒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许增恒不唱,胡平顺就指使两个打手把他拉到后边操场上,那里主父国玲已被一群打手打倒躺在地上,拳打脚踢雨点般地落在她身上,她的惨叫声传出很远。在恶徒曹继东的指使下,他们让许增恒、孙明星单腿站立,站立不稳就叫一打手拿竹棍打腿,钻心地疼痛使他们惨叫连连。当时的场面非常恐怖。

大法弟子许增恒第三次北京上访之后,恶徒王兆军指使针织厂几个门卫在医务室南边,对他暴打摧残,用拳脚、橡胶棒,私设刑具逼供。许增恒被非法劳动教养三年。回来后,又被单位恶书记申淑霞、胡平顺联系610头子阎志刚,劫持到临沂市洗脑班進行非法迫害一个月。

2004-02-17: 为了捞取政治资本,在多次办班暴力折磨法轮功学员与强迫洗脑中,阎亲自参与迫害。它们将针织厂的主父国玲、徐增恒、贺德兰、韩开英、王明艳、孙明兴等人关在罗庄区武装部民兵训练基地,并对他们大打出手,暴力折磨,逼着这些学员在大会上公开背叛师父,强迫对江氏邪恶集团歌功颂德,否则将受到更多的迫害。但“强制改变不了人心”,这些学员不屈服,再次踏上北去上访的路,后被恶徒们劳教,使这些学员妻离子散,在狱中遭受非人的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17/67723.html

2003-11-06: 临沂市针织厂大法弟子许增衡于2000年被非法劳教三年,2003年7月被释放。9月份被非法绑架到洗脑班,被勒索现金2000元。

临沂市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4-03-30:1、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
电话:0539-12368 / 0539-8325568 /0539- 8321093
院长、王胜 17605390077
副院长、刘希刚 15666190017
法官、王琴15666190118
刑事审判庭:庭长改换为李姓法官(负责冯贵春案子):办公室电话:0539-8321279

2、临沂市看守所
地址:临沂市河东区朝阳街道(重沟镇)大三官庙村北。
看守所电话:0539-7015216

3、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
电话:(0539)3012166、8226787、3012129
公诉科电话:(0539)3012176
李蓓蓓,公诉科检察员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案件管理科) 0539--3012131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公诉科,批捕冯贵春案件的检察官)李蓓蓓,(公诉科办公室电话: 0539--3012176 / 3012175)

4、临沂市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0539--73057200539-7305739
国保大队队长:于兴明(音)
副队长 :庄孝武
兰山区国保大队科长 褚延山
参与绑架冯贵春的政保科警察之一:相(或向)姓警察;
其他参与迫害的警察有:于姓警察、李姓警察、相X涛等人。
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政保科):0539--7305809(政保科值班室)0539--7305810


2023-04-13: 临沂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0539-5495458、13053937137
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检察院:0539-3012025

临沭县法院:
地址:临沭县沭河西大街131号
电话:0539-6200027、6200051、6200002、6200025
胡松刚 民事审判一庭庭长 承办此案法官
院长:张星磊 电话待查
法院副院长:王绍良,1866960689913954987661
法院副院长:王旭波,186695676691380549966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