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陕西 >> 渭南 华县 >> 李秦州(李秦洲,李清洲), 男, 55

李秦州(李秦洲,李清洲)
李秦州(李秦洲,李清洲)
个人情况: 陕西华县铁一局重汔厂退休工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陕西华县
个人近况: 2002年11月29日 迫害致死 (2004-04-1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4-1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918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秦州(李秦洲,李清洲) 张春梅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7-10: 中共陕西省“610”头目刘新文的罪恶
李秦州,男,年龄未知,陕西华县法轮功学员,陕西华县铁一局重汔厂退休工人。李秦州、张春梅夫妻俩因修炼法轮功屡遭恶警迫害。2002年6月,李秦州和张春梅被恶警绑架,李秦州被无理劳教二年。11月末,李秦州在监禁中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0/226774.html

李秦州(Li, Qinzhou),男,陕西华县法轮功学员,陕西华县铁一局重汔厂退休工人。李秦州、张春梅夫妻俩因修炼法轮功屡遭恶警迫害。2002年6月,李秦州和张春梅被恶警绑架,李秦州被无理判劳教二年。11月末,李秦州在监禁中死亡。

李秦州、张春梅夫妻俩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非浅。老俩口淡泊名利,待人友善,道德高尚,邻里无不尊敬。

2000年3月8日李秦州同老伴张春梅及当地同修,按照宪法赋予的权利进京为大法和师父讨说法时被恶警非法抓捕。接着被送回单位办洗脑班。后来,李秦州被华县公安局采用流氓手段骗走,同刑事犯一起被挂牌游街和公判(有电视录像作证),被非法劳教一年。五个月后保外。

自从北京回来后,夫妻俩从此没有了安宁,被恶警每天叫去派出所签到。春节到了,这是亲人团聚的日子,然而他们老俩口和原单位的几位同修却无故被非法关押囚禁(参与抓捕的有派出所所长周清峰,民警赵新民)。女儿、儿子、儿媳高高兴兴回家看老人,只落得伤心挥泪而去!女儿受不了这个打击,回去后,大病了一场,住进医院。

在他们女儿病危期间,单位厂长门垅西开始硬是不准他们探视女儿。在大法弟子的说理下,后来只同意张春梅一人在两人的监视下去武汉看女儿,还要大法弟子付那两人的路费。女儿的生活已不能自理,但是,没有人性的恶人仍不许老人去照顾,他们无奈接受了恶人的无理要求写 “保证”,还要保证每周向单位电话汇报情况。在此期间,单位多次催促回去。派出所民警赵新民和单位党办的刘国桢还跑到武汉他们女儿家催促。为了逃避这无止境的骚扰,老人被迫流离失所。

2002年6月19日,一群恶警突然闯进女儿家,非法抄家,并强行将李秦州和张春梅绑架,将他们分别关押在西安铁一局拘留所和西安碑林区看守所。张春梅被关了一个月,李秦州被无理判劳教二年。11月25日,张春梅带儿子前去探视李秦州,从电视上看到他状态还好,但是4天后突然传出李秦州死亡的消息。拘留所所长张炳炎说是死于心脏病。至今李秦州之死还是个谜。

2004-04-19: 西安李秦州被迫害致死
陕西省消息,华县铁一局重汔厂退休工人李秦州、张春梅夫妻因修炼法轮大法,于2002年6月被当地警察绑架。李秦州随后被非法判劳教二年,关押期间遭严重摧残,于2002年11月末在监禁中死亡。

消息说,李秦州、张春梅夫妻于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非浅。老俩口淡泊名利,待人友善,邻里无不尊敬,但因修炼法轮功,屡遭警察迫害。

2000年3月8日李秦州夫妻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警察抓捕后送进单位洗脑班。华县公安局还曾采用欺骗手段将李秦州同刑事犯一起挂牌游街和公判。李秦州被非法劳教一年。五个月后保外。

夫妻俩警察遭警察骚扰,每天被叫去派出所签到。2002年春节期间,女儿、儿子、儿媳高高兴兴回家,却发现两老人被当地派出所所长周清峰、民警赵新民非法关押囚禁。女儿受此打击大病,住进医院。

在他们女儿生活不能自理的病危期间,重汔厂厂长门垅西硬是不准两老人探视女儿。后在亲友说理下,只同意张春梅一人在单位派的两人的监视下去武汉看女儿,要亲友支付两人的路费,并要两老人写保证,并每周向单位电话汇报情况。派出所民警赵新民和重汔厂党办的刘国桢还跑到武汉他们女儿家催促。

2002年6月19日,一群警察突然闯进李秦州女儿家非法抄家,并强行将李秦州和张春梅绑架,将他们分别关押在西安铁一局拘留所和西安碑林区看守所。张春梅被关了一个月,李秦州被非法判劳教二年。11月25日,张春梅带儿子前去探视李秦州,从屏幕上看到他状态还好,但4天后,突然传出李秦州死亡的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19/72700.html

渭南 华县联系资料(区号: 913)

有关责任人:
门垅西: 陕西华县铁一局重汔厂厂长
刘国桢:陕西华县铁一局重汔厂党办主任
吕根银:陕西华县铁一局重汔厂
周清峰:陕西华县铁一局派出所原所长(现退休)
赵新民:陕西华县铁一局派出所民警
张炳炎:陕西西安铁一局拘留所所长
重汽厂,在310国道上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913)

西安铁一局拘留所
西安碑林区看守所

有关责任人:
门垅西: 陕西华县铁一局重汔厂厂长
刘国桢:陕西华县铁一局重汔厂党办主任
吕根银:陕西华县铁一局重汔厂
周清峰:陕西华县铁一局派出所原所长(现退休)
赵新民:陕西华县铁一局派出所民警
张炳炎:陕西西安铁一局拘留所所长

重汽厂,在310国道上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