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青岛 平度市 >> 曲元芝, 女, 5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2-04: 山东青岛平度市旧店镇祝沟派出所警察矫恒雨和另一警察骚扰曲元芝、盛淑丽
2024年1月27日下午五点左右,祝沟派出所警察矫恒雨和另一年轻警察到曲元芝、盛淑丽家骚扰。

他们到曲元芝家见到曲元芝,刚要给她照像,曲元芝把门关上了。他们到盛淑丽家说:找老盛,看看老盛,可手里拿着手机想拍照,但没拍成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4/二零二四年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72137.html#2423221110-1

2023-09-29: 山东平度市祝沟镇法轮功学员曲元芝、盛淑丽被骚扰
9月25日晚上7点半左右,祝沟派出所4个警察到大法弟子曲元芝家骚扰,拿走师父法像和一本大法书,还让曲元芝到派出所去一趟,曲元至没有配合他们。

9月26日,他们又到大法弟子盛淑丽家,因盛淑丽家关门,他们进不去,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29/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6453.html

2021-11-30: 山东青岛平度旧店大法弟子王友忠、曲元芝、丁丽被骚扰
十一月十六日,山东青岛平度旧店政法委610人员,到大法弟子王友忠、曲元芝、丁丽家骚扰,逼迫家人在一张纸上签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30/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4206.html

2020-09-30: 山东青岛平度被绑架的四位法轮功学员的近况
青岛平度法轮功学员盛淑丽被诬判三年半、梁素贞被诬判三年,这两位同修于2020年9月中旬已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曲元芝于2020年9月22日回家。周君于2020年9月24日上午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30/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2801.html#2093004818-1

2020-09-29: 山东平度市旧店镇曲元芝、盛淑丽被非法判刑后 盛淑丽入狱
山东省青岛平度市旧店镇武家庄村大法弟子曲元芝和祝沟村大法弟子盛淑丽,于2019年1月22日给世人大法福贴被绑架,分别被诬判一年零八个月、三年半。

2020年9月16日,盛淑丽被送往山东省济南女子监狱。曲元芝于2020年9月22日,结束一年零八个月非法关押,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9/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2765.html

2019-08-21: 山东平度市曲元芝、盛淑莉遭非法开庭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山东青岛黄岛区法院在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庭审平度市法轮功学员曲元芝和盛淑莉。

非法庭审从上午十点半左右正式开始,十二点半左右结束,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北京两位律师为曲元芝和盛淑莉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当庭无条件释放她们。两位法轮功学员也分别当庭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所谓的证人没有出庭作证,连所谓的证据都是拍的照片。(公安将曲元芝电动车里的资料拍照作为证据。)公诉人李佳凝一开始根本不发问,面对律师的驳斥,几乎没回应。当庭没有宣判。

曲元芝:“法轮功教人向善。希望你们明真相,有个美好的未来。”

曲元芝一下车就喊:“法轮大法好!”老远就听到了,非常震撼人心。

在法庭上,曲元芝说:“法轮功教人向善,师父让我们做好人……”并背了一段李洪志先生写的“论语”。法官欧晓彬激将曲元芝,企图让她说出师父的名字,曲元芝拒绝直呼师父的名字,回答说:“你们都知道(大法师父是谁)。”欧晓彬说:“我知道,我就要让你说。”(注:在法轮功学员心里,李洪志师父教给他们“真、善、忍”的法理,让他们做更好的人。师父是如此的高尚、伟大。直呼其名,是对师父的极大不敬。)

自我辩护时,曲元芝问公诉人:“我破坏了什么法律实施?你把从我电动车里搜出来的真相资料拿出来,给大家读一读,看看有没有什么危害?”

公诉方就拿出了相关的照片。律师当庭指出:“照片不能当作证据,无论从数量还是清晰度,都不能当作证据。而且最重要的是没有被害人。”曲元芝则坦坦荡荡的表示:“今天你们把相关的真相资料拿来了我也不怕,因为那里面没有任何危害社会的东西。”

在自我辩护的过程中,曲元芝遗憾地说:“我不知道今天要开庭,没人告诉我。我已经写好的辩护词没有带过来。所以今天的辩护不够充分完整。”

律师指出:“应该提前三天通知当事人,他们没有通知,这是违法的。”

曲元芝善意地说:“法轮功教人向善,诬判我们,对你们没有好处,希望你们明白真相,有个美好的未来。”法官欧晓彬不接受曲元芝的善意,红着脸打断道:“不用你教导我们,今天你是为自己辩护。”

盛淑莉:“难道国家的法律是几张纸就可以破坏的?”

盛淑莉做了如下的自我辩护:

一、无论从事实上和行为上,我都不构成犯罪,更不构成破坏法律实施。

我只是向别人发送年历、福字,这是正常的过年用品,他们用或者不用,都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更不可能破坏国家法律实施。法律是一个国家的基础,不可能那么脆弱,几张纸就可以造成破坏。法律也有终身追责的相关规定。

二、公诉人指控我破坏法律实施,应当明确说明,我破坏了哪一条,破坏到什么程度,怎么破坏的?难道国家的法律是几张纸就可以破坏的?我只是希望他们人心向善,又不是叫他们杀人放火,怎么就构成犯罪了呢?他们信不信是个人的事,怎么能和法律实施扯到一块儿?公诉机关更应该讲法律、讲道理。

最后陈述时,盛淑莉认为公诉机关的指控,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希望法庭能正视事实,对法律和历史负责,做出无罪释放的判决。

法官说:“写得挺好。”

两位律师指出:起诉书中指控的罪名不能成立。

律师们指出,起诉书中指控的罪名不能成立。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新闻出版总署废除了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说明拥有法轮功类物品、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都是合法的。

至今也找不到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违法的。这说明法轮功在中国自始至终都是合理合法的。

曲元芝和盛淑莉的行为没有触犯任何刑律,应该无罪释放。

律师们从主观故意、客观行为、犯罪客体、社会危害性等方面论述了理由。两位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主要目的是为了强身健体和净化人心,并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而不是为了破坏法律法规实施,主观上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故意。

她们在客观上也没有实施危害社会的行为,不能对其定罪。炼功人拥有《转法轮》等书是正常的,也是合法的。

公诉人李佳凝说:“如果只是修炼法轮功可以,但是不能散发(真相)资料。”

律师驳斥道:“散发法轮功相关资料当然没有问题,因为她们是一个炼法轮功的人,这与商家企业散发宣传资料向消费者宣传介绍自己的产品与服务一样,是在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至于真、善、忍,这是全人类公认的普世价值。”

公诉人:“一九九九年,各报纸、新闻就天天宣传法轮功是X教,你们还出去散发(真相资料),你们就是故意的,你们不是不知道。”

律师立即驳斥:“新闻和《人民日报》并不是法律,只是一个传播途径,不代表法律。没有任何法律效力。”

面对公诉人的指控,盛淑莉当庭指出:“指控与所谓证人的证言不同。”公诉人又说盛淑丽写过悔过书。盛淑莉回应道:“我声明一下,悔过书是他们(公安)骗我写的,不是我自愿的。他们骗我说写了就放我回家。”

律师指出:“这些资料不是犯罪证据。只是福字,年历,小册子,上面写着‘真、善、忍’。”“当事人无罪,是你们违法了。相关人员办案程序违法。”

公诉人非法要求判盛淑莉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曲元芝三年以下。

对此,律师们希望法庭能本着自己的良知和道德,本着对历史负责的精神,不要把法轮功案件政治化,实事求是,听从良知的召唤,当庭无罪释放曲元芝和盛淑莉。

曲元芝的儿子没能为母亲辩护

法官以曲元芝的儿子没有递交户口本为由,拒绝让其为母亲做辩护。她儿子对法官说:“前些天我已经递交了相关资料手续,申请为我母亲做无罪辩护。”法官说:“你没有递交户口本复印件,手续不全。”

亲朋好友对此有疑问:“为什么不提前通知家人补全手续?”曲元芝的儿子很遗憾地只能坐在旁听席上,看着消瘦苍老了许多的母亲,却一直没能与母亲说上一句话。

曲元芝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在女儿被绑架后不久,又急又痛,出现偏瘫症状,急盼女儿早日回家。

平度610国玉成一伙阻拦家属旁听,曲元芝丈夫大声呵斥

当天上午,平度610去了四五个人,包括国玉成。开庭前,610人员堵在门口,非法核实家属的身份,还吓唬盛淑莉的律师,态度非常恶劣。平度610人员曾经胁迫盛淑莉的儿子解聘该律师。八月十二日上午,盛淑莉从新与该律师签了委托书。

曲元芝的丈夫、儿子、二姐(妹);盛淑莉的儿子、妯娌进去之后,610就不让其他人进了。当时律师和进去的几个家人已上了二楼,610在门口还是拦着余下的人不让进。曲元芝的丈夫愤怒地大声呵斥平度610人员。

法警问还有几个人?曲元芝的儿子说:“还有四个。”法警就下去叫,过了一会儿上来改口说:“一家只能进去三个人旁听。如果有重要的人没上来,可以让其他人下去换一下。”

律师指出:“法律上没有规定只能进三个家人,对于公开开庭,旁听没有人数限制,都可以进。”

开庭前法官给平度610打电话:“你们不是要参加旁听吗?来不来了?”然后放下电话说:“咱们开始吧。”大家猜测平度610人员吓得不敢来旁听了。

“平度610(国玉成之流)他那个角色实际上很滑稽,本身挺尴尬,这事不该他维持,我都没想到他会在那儿充当法警,还维持秩序呢。”律师笑着摇头。

盛淑莉、曲元芝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下午到旧店镇北大流河村去讲真相时遭人恶告,被祝沟派出所警察绑架;一月二十三日下午被劫持到青岛普东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半左右,祝沟派出所警察又绑架了盛淑莉七十五岁的父亲、法轮功学员盛松岗(刚)。不久盛松岗(刚)便被非法判三年。

关于曲元芝和盛淑莉遭受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请维权律师,判五年;同意指派律师,判三年” 》《山东平度市曲元芝、盛淑莉被非法关押》《女儿被劫持五月无音讯 山东平度75岁盛松刚又遭绑架》《平度曲元芝被非法关押 亲友要求无条件释放》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1/山东平度市曲元芝、盛淑莉遭非法开庭-391736.html

2019-06-03: 平度曲元芝被非法关押 亲友要求无条件释放
山东青岛平度市祝沟镇曲元芝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在回家的路上,被警察绑架到祝沟镇派出所,次日下午被劫持到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家人及亲朋好友一直营救曲元芝

现年五十岁左右的曲元芝在修炼法轮功以前一身病,有时会晕倒,不能干活。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很快得到康复,什么活儿都能干了,因此她丈夫很支持她修炼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全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曲元芝几次被非法关押迫害并被毒打。

再次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后,曲元芝出现高血压症状,吃不下饭,血压曾高达190,被强迫吃降压药和治心律药。她说话无力,但仍坚定的告诉律师自己无罪,没犯法,应无条件释放。

'明真家人几次对检察院申明:“修炼法轮功合法,应无条件释放曲元芝。”

曲元芝的家人曾多次到平度检察院要求无条件释放她。第一次去检察院案卷中心,曲元芝的姐姐告诉那里的工作人员:“我妹妹没犯法,也没做什么坏事。就是因为炼法轮功就关起来了,这么长时间怎么还不放人啊。法律都没说炼法轮功有罪,应该无罪释放。”

那里的办公人员说:“你们可以回去写一个《羁押必要性审查申请书》和《无罪释放申请书》。

第二次,家人带着写好的《羁押必要性审查申请书》和《无罪释放申请书》来到检察院案卷中心。那里的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检察院一位姓李的年轻人下来,来人自称李检察官。曲的丈夫递上写好的《羁押必要性审查申请书》和《无罪释放申请书》说:“法律都没说炼法轮功有罪,再说现在不是办案终身制了吗?”李回复道:“有没有罪法律说了算,如果我们调查属实或不够立案条件,我们会强制公安退案或放人。(没太听清)三天后给你们答复。”随后他留下曲的家人一个电话号码。三天后李检察官告知家人,这个案子应继续向下走。

五月十五日,家人再次来到平度检察院,被告知所谓案子已于四月二十六日移交黄岛检察院。家人打电话给黄岛检察院询问情况并告知检察院他们要请律师。相关工作人员称:现在(所谓案卷)已经不在这了,昨天移交黄岛法院了。当家人问怎么这么快就到法院了?为什么不通知家人?那人回答:“我不清楚,我只是给你查查。”

所谓的“案子”在检察院的时间只有十八天,就匆匆移交到法院了。

在《羁押必要性审查申请书》中,曲元芝的丈夫再次阐明:

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信仰“真、善、忍”法轮大法是在依法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是受法律保护的。

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公民拥有法轮功相关资料是合法的。

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行为(用口说,制作、散发真相材料等),均是依法行使《宪法》第三十五条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没有破坏法律实施,不具有任何社会危害性。

曲元芝作为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没有实施任何危害社会的行为,不构成犯罪,理应予以释放。

遭绑架、非法抄家情况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下午,曲元芝开着电动车载着法轮功学员盛淑丽及盛淑丽年仅一岁半的小孙子往家赶,被警察王优武开着警车跟踪尾随拦截,祝沟派出所警长刘忠宝带着人把曲元芝和盛淑丽绑架到祝沟派出所,关在小屋里一宿,次日下午劫持到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

一月三十一日上午十点半左右,平度祝沟派出所副所长孙涛,领着八、九个人开着两辆车来到曲元芝家大棚门口。曲的丈夫正好从大棚出来,看着一个人拿着录像机录像。孙涛拿出所谓搜查证要进去搜查,曲的丈夫拒绝说:“我们没违法,不让搜查。”孙涛借口他们是执行公务。就在僵持时,上来两个警察,一人架着曲的丈夫一只胳膊,往警车上推,接着又上来一个人抱着他的一条腿,曲的丈夫就用另一只脚蹬着车门不上车,这时又上来一个警察抱着他的另一条腿,四个人把他弄到警车上。

孙涛坐在司机座位上,两个警察一边一个坐在曲的丈夫两边挟持他。孙涛威胁道:“你不配合搜查?你不想在家过年就送你进去!”

曲的丈夫回应道:“我们没犯法,我不能配合。”这时曲的儿子从大棚出来看到爸爸被绑架,大声说:“把我爸爸放了,凭什么抓我爸爸?!”

孙涛说:“你妈炼法轮功,俺来搜查,你爸爸妨碍公务。”曲的儿子据理力争:“我妈炼法轮功,没犯法。你拿出法律条文来,看看犯了哪条法?!“孙涛狡辩道:“现在是共产党的天下,共产党说犯法就犯法。”并回过头来对曲的丈夫威胁道:“你想让你儿子也进去?”

曲的丈夫被逼无奈让儿子开开家门,他们进屋非法搜查,抢走一副真相对联,十一张真相福贴,一个护身符,一张真相单张,一本真相小册子。然后拉着曲的丈夫和小叔子以及曲的儿子去了派出所。在派出所,他们用电脑打出一张纸让曲的小叔子与儿子签字。

曲的家人从派出所回家时,孙涛对曲的丈夫说:“今天这个录像先给你保留着。”

三月二日,曲元芝遭非法批捕。三月四日上午,律师到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会见了曲元芝曲元芝血压高压达18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3/平度曲元芝被非法关押-亲友要求无条件释放(图)-388210.html

2019-02-13: 山东平度市曲元芝、盛淑丽被非法关押
青岛平度市祝沟镇法轮功学员曲元芝和盛淑丽,一月二十二日从本镇北大流河村回家的路上,被警察绑架到祝沟镇派出所;次日下午被劫持到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后,曲元芝出现高血压症状,吃不下饭,血压曾高达190,被强迫吃降压药和治心律药。她说话无力,但仍坚定的告诉律师自己无罪,没犯法,应无条件释放。

现年五十岁左右的曲元芝在修炼法轮功以前一身病,有时会晕倒,不能干活。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很快得到康复,什么活儿都能干了,因此她丈夫很支持她修炼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下午,曲元芝开着电动车载着盛淑丽及盛淑丽年仅一岁半的小孙子往家赶,警察王优武开着警车跟踪尾随。曲元芝几次给警车让路,警车还是尾随其后。一不小心三轮车翻了,盛淑丽连同小孙子,被扣在三轮车下面。盛淑丽和孙子爬起来继续赶路,警车上下来一个警察拽住盛淑丽,不让她走。后来,祝沟派出所警长刘忠宝带着人把曲元芝和盛淑丽绑架到祝沟派出所,关在小屋里一宿。

曲元芝的丈夫才听朋友说妻子可能被绑架到派出所了。曲的丈夫立即赶往派出所,那么多人堵着门不让他进去。曲的丈夫大声叫曲元芝的名字,曲元芝回应的声音从一个小屋里传出。但是派出所的人不让他们见面。从那以后连办公室也不让进了。当晚,曲元芝的丈夫担心妻子的安危,一直坐在三轮车里等了一宿。

次日下午,平度刘杰带着人把她们俩绑架到了青岛即墨普东看守所。

对于妻子因炼法轮功几次被绑架,曲元芝的丈夫表示非常难过、气愤。“我担心她在里面(坚持信仰不放弃而)受苦,遭受折磨。我感到压力太大了,快要压垮了。”

一月二十四日,祝沟派出所又派人到北大流河村,挨家挨户问村民:曲元芝、盛淑丽俩都给了些什么,并调出私人监控查看。

一月三十日下午,律师会见了曲元芝。得知前几天公安去提审她,她不配合非法审问,零口供,零签字。一月二十二日被绑架后,在派出所的禁闭室里,曲元芝躺了一天一宿。

一月三十一日下午,祝沟派出所警察八、九个人带着录像机闯到曲元芝、盛淑丽家非法抄家。

曲元芝几次被关押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全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曲元芝几次被关押迫害并被毒打。

二零零零年七月,曲元芝上北京上访反映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在北京车站被绑架,被祝沟派出所于涛劫回关五天后又被劫持到平度拘留所关押十五天,勒索人民币二百元。在北京期间,于涛问曲元芝是哪里的?曲元芝不说,于涛就用穿着皮鞋的脚猛踹曲元芝的脸。在回平度的路上,一个警察骂大法师父,曲元芝阻止,并给他讲大法真相,于涛就用拳头打曲元芝的脸,曲元芝的哥哥去看曲元芝时,发现曲元芝的脸被打肿了,就问于涛为什么把人打成这样?于涛不但不回答,还去打曲元芝的哥哥,曲元芝阻止打哥哥,于涛就把曲元芝拉出去绑在树上打。

二零零一年十月,曲元芝又被党委派出所的恶人绑架,迫害导致断腿。二零零八年夏天,祝沟派出所警察乔恒雨领着人闯进曲元芝家骚扰并抢走大法书籍。

二零零九年冬季的一天,曲元芝跟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被祝沟派出所警察绑架。她丈夫四处去找,也没找到。回到家后,看到门被打开,刘杰领着几个警察正在他家抄家,他迅速将他们反锁在屋内。刘杰答应立刻把曲元芝放回家并写了保证书、签了字后,曲元芝丈夫才放他们走。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四日下午,盛淑丽和曲元芝结伴到平度旧店镇讲真相,遭人诬告,旧店派出所四个警察开着一辆警车和一辆摩托车,在东王卜后村将盛淑丽和曲元芝绑架。

在旧店派出所,警察将曲元芝铐在审讯室的铁椅子上,后曲元芝身体出现病状,警察才将她从铁椅子中放出来,非法关押到审讯室的隔壁房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2/山东平度市曲元芝、盛淑丽被非法关押-382650.html

2019-02-02: 山东省平度市曲元芝、盛淑丽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9年1月22日下午,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曲元芝、盛淑丽到旧店镇北大流河村去讲真相时遭人恶告,祝沟派出所警察王优武开着警车拉着两、三个人,没拉走她们,后又打电话,警长刘忠宝带着人去把她们拉到祝沟派出所,关在小屋里一宿。第二天,1月23日下午,平度刘杰带着人把她们俩送到了青岛普东看守所。

1月24日,祝沟派出所又派人到北大流河村,挨家挨户问村民:曲元芝、盛淑丽俩都给了你们些什么,并调出私人监控查看。

1月31日下午,祝沟派出所警察八、九个人带着录像闯到曲元芝、盛淑丽家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二零一九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1610.html

2019-01-25: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曲元芝和盛淑丽被送即墨看守所
2019年1月22日下午,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祝沟镇法轮功学员曲元芝和盛淑丽,到本镇北大流河村讲真相,遭恶人诬告,被绑架到祝沟镇派出所非法关押。次日下午(23号)被送往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5/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0827.html

2019-01-24: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法轮功学员曲元芝和盛淑丽遭绑架
2019年1月22日下午,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祝沟镇法轮功学员曲元芝和盛淑丽外出讲真相,遭恶人诬告,被绑架到祝沟镇派出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4/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0770.html

2017-07-19: 山东青岛平度市警察大肆骚扰云山、祝沟、李园的法轮功学员
今年五月份,祝沟派出所的三个警察到张堂江家去骚扰,并要照相、录像,遭到夫妻俩拒绝,也没让警察进屋。

他们到曲元芝家去骚扰时,也遭到曲元芝的拒绝,没让进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9/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1330.html#1771901420-1

2014-02-27: 山东小镇的好人们遭中共迫害
......祝沟镇武家庄村法轮功学员曲元芝被毒打

二零零零年七月,曲元芝上北京上访,在北京车站被绑架,被祝沟派出所于涛劫回关五天后又被劫持到平度拘留所关押十五天,勒索人民币二百元。回家后,祝沟派出所于涛又带着人到曲元芝家非法抄家并抢走所有大法书籍,同时曲元芝又遭于涛的毒打。

在北京期间,于涛问曲元芝是哪里的?曲元芝不说,于涛就用穿着皮鞋的脚猛踹曲元芝的脸。在回平度的路上,一个警察骂大法师父,曲元芝阻止其骂,并给他讲大法真相,于涛就用拳头打曲元芝的脸,曲元芝的哥哥去看曲元芝时,发现曲元芝的脸被打肿了,就问于涛为什么把人打成这样?于涛不但不说,还去打曲元芝的哥哥,曲元芝阻止打哥哥,于涛就把曲元芝拉出去绑在树上打。

二零零一年十月,曲元芝又被党委派出所的恶人绑架,迫害导致断腿。二零零八年夏天,祝沟派出所警察乔恒雨领着人闯进曲元芝家骚扰并抢走大法书籍。二零零九年,曲元芝跟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被祝沟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三年,曲元芝又被旧店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派出所里关了一夜,第二天,又被劫持到平度拘留所非法关了一天一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7/山东小镇的好人们遭中共迫害-288112.html

2013-06-09: 山东平度市盛淑丽被非法批捕
山东平度法轮功学员盛淑丽女士,五月二十四日给民众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遭中共警察绑架,不到十天,于六月五日被平度检察院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即墨普东看守所。

盛淑丽家中有一个正上小学的女儿和一个残疾的儿子,说话、走路都不利落,很需要人照顾。盛淑丽被绑架后,家人非常着急,想方设法营救她。她残疾的儿子到公安局去要妈妈,门卫连大门也不让他进,孩子好不容易瞅准机会闯进去,他们又把他拖出来,急得孩子哇哇大哭,恶人却毫无人性地哈哈大笑。

五月二十四日下午,平度祝沟镇法轮功学员盛淑丽和曲元芝结伴到平度旧店镇讲真相,遭人诬告,旧店派出所四个恶警开着一辆警车和一辆摩托车,在东王卜后村将盛淑丽和曲元芝绑架。当天上午,平度市南村镇李家庄村法轮功学员李正训在讲真相时,遭南村派出所恶警绑架。

在旧店派出所,恶警将曲元芝铐在审讯室的铁椅子上,后曲元芝身体出现病状,恶警才将她从铁椅子中放出来,非法关押到审讯室的隔壁房间。平度公安局邪教科打手刘杰洋洋得意地对曲元芝说:“曲元芝,你不是厉害吗?您老头(丈夫)不是厉害吗?”盛淑丽遭到了恶警的毒打。

二十五日上午九点左右,盛淑丽和曲元芝高呼着“法轮大法好”,被劫持到两辆警车上,劫持往平度公安局。曲元芝一路不停地喊“法轮大法好”,到了公安局,她还是不停地喊。

过了不一会儿,一个警察说拉曲元芝到平度人民医院体检,并说盛淑丽不用体检了,直接送即墨(普东看守所)去就行了。查完体后,曲元芝被劫持到平度拘留所,说要拘留十五天,所带东西没收,并让曲元芝吃药、签字,曲元芝拒签。所长对曲元芝说:“你进去后给他们(指犯人)讲讲真相,让他们别打仗了。”

现年四十五岁的盛淑丽,是二零零四年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新学员。在修炼法轮功以前,盛淑丽患有严重的头疼病,经常痛得眼睛都睁不开。修炼法轮功以后,很快就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可是,只因坚持自己的信仰,盛淑丽多次遭到平度恶警的迫害。二零零五年六月二日,平度祝沟派出所伙同平度“六一零”恶人,将修炼法轮功仅一年左右的盛淑丽绑架到平度洗脑班,在洗脑、迫害了四十天后,才将盛淑丽放回家。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三日,盛淑丽到旧店镇郑家村讲真相,被郑家村治安员绑架到村办公室,村书记郑全军向旧店派出所恶意举报,被旧店派出所劫持。后盛淑丽被劫持到山东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这次是盛淑丽第三次被迫害。

现年四十岁左右的曲元芝在修炼法轮功以前一身病,有时会晕倒,不能干活。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很快得到康复,什么活儿都能干了,因此她丈夫很支持她修炼法轮功。一次,曲元芝被祝沟派出所绑架,她丈夫看到天黑了外出做小买卖的妻子还没回家,就四处去找,也没找到。回到家后,看到门被打开,刘杰领着几个恶警正在他家抄家,他迅速将门反锁上,将一帮恶警反锁在屋内。在刘杰的一再求饶、答应立刻把曲元芝放回家并写了保证书、签了字后,曲元芝丈夫才放他们走。

这次被绑架后,曲元芝就没吃过东西。在拘留所里,她绝食抗议恶警的非法关押,身体非常虚弱。二十六日早晨,曲元芝用对话机告诉值班的警察,说自己身体非常虚弱,赶紧让家人来接她。九点左右,曲元芝的丈夫和儿子把曲元芝接了回去。

六月五日,盛淑丽被平度检察院非法批捕,现盛淑丽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即墨普东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9/山东平度市盛淑丽被非法批捕-275103.html

2013-06-01: 山东平度警察一天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四日,山东青岛平度警察再次作恶,一天绑架了三位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其中盛淑丽与李正训俩人至今被非法关押。四十五岁的盛淑丽家中有一个残疾的儿子和一个正上小学的女儿。

当天上午,平度市南村镇李家庄村法轮功学员李正训讲真相时被南村派出所恶警绑架,下午被劫持到平度非法关押至今。

当天下午,祝沟镇法轮功学员盛淑丽和曲元芝骑电动车到平度市旧店镇讲真相。五点左右,在张家村俩人给一个年轻人讲了真相后,又送给他一本真相小册子,年轻人又主动要了一份后离去,谁知他竟打电话给旧店派出所恶意举报。十多分钟后,旧店派出所四、五个恶警开着一辆警车和一辆摩托车赶去,将曲元芝和盛淑丽绑架到旧店派出所非法关押。

家人得知俩人被绑架后,纷纷到派出所去要人,派出所不让见,家人在外面等到半夜,也没见着人,只好走了。第二天早晨七点,家人再次去要人时,旧店派出所恶警谎说人已在当天半夜十二点就送到平度去了。

在派出所里,曲元芝感到心虚、头晕,身体很难受,但派出所拒不放人。二十五日上午九点左右,待曲元芝的家人离开派出所后,俩人被劫持到平度公安局。时间不长,平度恶警将盛淑丽劫持到青岛即墨看守所非法关押;将曲元芝拉到平度人民医院强行查体,查完后,将曲元芝劫持到平度拘留所,说要拘留十五天,所带东西没收,并让曲元芝吃药、签字,曲元芝拒签。

曲元芝女士,四十岁左右,虽然年轻,但在修炼法轮功以前一身病,有时会晕倒,不能干活。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很快得到康复,什么活儿都能干了。自从被绑架后,曲元芝就没吃过东西。在拘留所里,她绝食抗议恶警的非法关押,身体非常虚弱。二十六日早晨,曲元芝用对话机告诉值班的警察,说自己身体非常虚弱,赶紧让家人来接她。九点左右,曲元芝的丈夫和儿子把曲元芝接了回去。

回家后,曲元芝和丈夫又到旧店派出所去要被抢走的东西,因当时所长崔续伟没在家,一部手机让平度公安局邪教科恶警刘杰拿去了,另一部手机和钱包锁在抽屉里拿不出来,警察让第二天再去拿,夫妻俩只好先把被抢的电动车骑回家。二十七日,曲元芝丈夫打电话给派出所所长崔续伟,崔续伟说刘杰拿走的手机还没送回,并跟曲元芝丈夫要生活费,曲元芝丈夫气愤地说:“我没有让你赔偿经济损失,你还想要生活费?!”到现在为止,两部手机、六七十元现金和一个钱包、一个发卡至今没有归还。

平度恶警二零一二年绑架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致使十二位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山东平度警察一天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274744.html

2013-05-26: 山东青岛平度市曲元芝、盛淑丽遭绑架
五月二十四日下午,山东青岛平度市祝沟镇法轮功学员盛淑丽和曲元芝到旧店镇去讲真相时,遭人构陷,被旧店派出所恶警绑架到派出所,当晚十二点左右两人被劫持到平度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6/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4481.html#13526187-5

2009-12-12: 山东平度市祝沟镇派出所恶警又绑架大法弟子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号傍晚,大法弟子曲元芝开三轮摩托车在山东平度市祝沟镇店子村买鸡蛋,大法弟子李季花顺便搭曲元芝的车回来。买鸡蛋的时候,她们给买鸡蛋人们讲法轮功真相时,可能被店子村村干部构陷,不一会祝沟派出所矫恒雨等人就把曲元芝、李季花绑架到派出所。

不一会儿,平度公安局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非法组织)人员刘杰等人开车来到派出所。他们翻曲元芝的衣兜、钱包,因买鸡蛋的钱里有几张真相币,约二十几元真相币被他们占为己有。

以刘杰、矫恒雨为首等七、八个人到曲元芝家抄家,因曲元芝家锁门,他们就从邻居家爬平房进去,邻居看了非常生气,在平房上大声责问他们:“人家家里没人,怎么私自闯到人家家里,你们放着坏人不去管,专抓好人。”他们听了非常心虚,就去找村干部领着又来到曲元芝家,可能用万能钥匙开的门。他们进了曲元芝家,把街门反别上,怕有人进来碰到。

因为他们的一切行为是违法的。曲元芝的丈夫武瑞旭出去找妻子没找着,回家开门开不开,就从邻居家爬到平房上一看,有七、八个人在自己家里,他非常生气,就把门反锁上说;“你们这帮警匪,经常到我家来骚扰,我都没碰到你们,上次到我家抢走的大法书,说给我,到现在也没给我。今天又绑架我的妻子。今天你们不放人,一个也走不了。”刘杰等人说:“炼法轮功犯法。”武瑞旭说:“我认为炼法轮功不犯法,讲真相也不犯法。”他们又说:“我们是平度的。”并掏出搜查证。武瑞旭说:“别说是平度的,就是青岛的、济南的能怎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还不照样被告上国际法庭,你们不服气就打电话往这调人吧。”恶警做贼心虚,就说:“你放我们回去一定放人。”武瑞旭说:“我不相信你们。”刘杰亲自写了保证书按上手印。

晚上九点左右,武瑞旭把妻子接到回家中。李季花也随后回到家里。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2/12/214264.html

2008-03-19: 山东平度市恶警打家劫舍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九日上午,山东平度市公安局审政科科长赵洪武、祝沟镇派出所焦恒雨、刘保国等恶警,分别闯進祝沟镇六个村庄,疯狂骚扰法轮功学员。

祝沟后村盛松刚、祝沟前村张堂江、武家庄村曲元芝、清水村张清连、王太勇、王友忠、连格庄村张金敏、南黄同村王云英等法轮功学员的家,恶警都登门骚扰。恶警在盛松刚家抢走大法年历两套;在张堂江家抢走大法师父法像一张及大法年历一套;在张金敏家抢走卫星接收锅两套;在王云英家抢走的东西待查。因曲元芝、王太勇、王友忠等人的家锁着门,恶警吃了闭门羹,丧气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9/174663.html

2007-06-26: 山东平度市祝沟镇恶警骚扰当地大法学员
自2006年腊月15日起,平度市祝沟派出所伙同上级公安曾多次秘密监视清水村大法弟子王友忠的家,企图绑架王友忠,并经常到学校骚扰王友忠的儿子,逼问他父母的下落等,使王友忠有家不能归,孩子也只能寄养在别人家。

2007年6月5日晚10点左右,有约十七、八人非法闯入本镇连格庄村大法弟子张金敏家,并把其绑架。还拿走了张家的卫星电视接收锅和播放器等。

6月8日早晨4点钟左右有10多人突然闯入祝东村大法弟子张堂江家,并将其绑架。另外,还抄走印刷纸一车,现在平度拘留所遭受迫害。

2007年6月15日上午10点,祝沟镇党委刘保国,广播站站长孙学东及祝沟派出所等5-6人闯入大法弟子盛松刚家,抢走了光盘一块和大法师父像一枚。同日又闯入学员张同升家,抢走大法挂历一套,恶徒接着又非法闯入武家庄村大法弟子曲元芝家,因家里没人,只好狗急跳墙。

几天后,恶徒又窜至且格庄村大法弟子张月美、张金发和清水村大法弟子王太勇、王恒西、王進松等人的家中進行骚扰,并抢走了学员王恒西的大法书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6/157634.html

2007-06-17: 山东平度610绑架了多名大法弟子
自2007年6月5日,邪恶平度610伙同市政府、公安局、工商局、广播电视局、镇派出所等单位明目张胆的共同实施了,在平度地区各乡镇拉大网式的非法搜查大法弟子家的卫星接收锅,并疯狂的進行抄家、抢劫财物、绑架。并扬言:晚上8点以后发现有法轮功学员出去要抓捕,并把全乡镇学法轮功人员的名单统计报上去。

自2007年6月5日至今,平度610伙同公安局及各乡镇派出所等单位的恶警、恶人绑架了10名大法弟子(现有两名已回家);他们是:张金敏、张春亭、王锡玉、张堂江、王玉臻、孙素铃、曲×、王夕国。有的大法弟子因不配合邪恶,当场遭到恶人的毒打,强行抄走卫星接收锅及视频发射器、电脑、打印机、现金、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等。

现各乡镇的大法弟子家均已遭到邪恶的非法抄家,抄走卫星接收器、电脑、大法资料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7/157048.html

2004-08-26: 六月二十八日六点左右,平度市祝沟镇政府及派出所等十几人开着两辆车(知道姓名的有娇恒雨、吕永言、刘保国),他们到吴家庄大法弟子曲元芝家,还有一名让邪恶迫害的一直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张金法家,还到南黄同村大法弟子王云英家(但他们抓捕大法弟子的目地都没有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26/82630.html

2004-04-16: 武家庄村的曲元芝,99年被党委非法绑架迫害2次,罚款2000元。2000年7月,曲元芝被党委非法关押5天,并遭到残酷迫害后送平度拘留15天,罚款200元。2001年10月,他又被党委派出所的恶人非法绑架,迫害导致断腿。

青岛 平度市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24-04-24:平度法院法官:雷敬日 19863796671、13864298190
检察官:李敬瑶83012762、18563906901
检察院部份电话:座机区号0532
张连杰院长83012716、19853269985

2024-03-12:警察
栾睿昊:17853192021
陈德杰:15066840099

2024-02-04:
矫(乔)恒雨的电话:13573236368

2023-12-25: 平度市公安局政治安全保卫大队(政保大队)所谓办案人:
主办人:庄盛参:13963919801
其他办案人:徐莎莎;刘杰;庞浩杰;乔显光;鞠明卓;张泽霏;
黄岛区检察院所谓办案人:王丹05328301235818506398661
青岛市黄岛区法院: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190号,邮编266555
电话:0532-86988366、0532-86988355
黄岛区法院院长 曹伟

2023-11-20: 祝沟派出所所长:张云峰 电话号码:17667595907 15065328911

2023-09-07: 平度市邪党政法委书记:万昌海(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曾任平度市新河镇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平度国保大队四中队中队长刘杰:15866870870 15192722858

家住:平度市福安花苑一期41号楼3单元501室(东户),平度一中对面。

平度市“610”办公室(并入平度市委政法委):平度市北京路379号平度市民服务中心6号楼 3层 办公电话:0532-87362622 邮编266700

政法委办公室:0532-87362622;督查科:0532-84358081;政治处:0532-84358081

610头目:国玉成 1561588717817669737776;妻子:董春英

家住:平度金泰福临(福临家园) 36号楼二单元4楼东户

610头目:代玉刚0532-87309201;代玉刚之弟:代玉恺,电话:13589372988053288319989 代玉恺牙科门诊平度市南京路38号101户(永安新村34号楼东头底楼34-0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19-02-13:
祝沟派出所:
电话:0532-83321006
所长 牟晓峰 13869839721
指导员 葛某 13964277668
警察 刘忠宝 15065328833
警察 王优武 13853295116

2013-05-26:
参与迫害及相关人员信息:
旧店派出所:
地址:旧店镇驻地金山南路1号 邮编266748
电话:053285359123
所长 崔续伟 13370818885
指导员 王德良 13953236698
副所长 杨志磊 15966921229
平度政法委书记 于乃江 0532-88315018(办) 13963949998

平度司法局:
局长   苗福涛 13806395296
副局长 张洪敏 13963953580
平度610:
主任 张金荣13953216049
恶人 代玉刚 0532-87309201
代玉刚弟 代玉恺 13589372988

平度公安局:
地址:红旗路34号,邮编266700
局长汤龙文 13606306367 053266587001(办)
副局长:杜林德 13605428588 053266587003(办)
副局长:高斌 13708955756 053266587005(办)
副局长:张守先 13905426628 053266587007(办)
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侯加瑞 13806395105 053266587008(办)
副政委:石德欣 18661601868 053266587009(办)
纪委书记:马福全 13806393506 053266587010(办)
副局长:李玉 13969815698 053266587011(办)
副局长:吴宝三 13808996079 053266587012(办)
政治处主任:曾庆学 13605428853 053266587006(办)053288318461(宅)
法律顾问:窦典东 13953236868 053266587013(办)
督察长: 吴永新 15863006170 053266587015(办)
科长赵洪武 15253263357、家0532-87339058
打手刘杰 15866870870住址:千汇花园北面临街楼东单元201户(1楼是门市房)邮编:266700
看守所
所长隋芳忠 053266587078(办) 13953252222
指导员杜仁政053266587077(办) 13963912516 053280819768(宅)
谭美良 053266587076(办) 13705420716 053266587905(宅)
韩传伟 053266587825(办) 13326392070 053266587907(宅)
拘留所
所长王召臣053266587081(办) 18661620572 053280815678(宅)
张玲娟 053266587080(办) 15698168668 053287339088(宅)
国保大队
牟祝平 053266587129(办) 13806395321 053287358369(宅)
尹绍列 053266587130(办) 15866891618 053287337099(宅)
张乐良 053266587131(办) 13780633308 053287366099(宅)
谭召玲 053266587133(办) 13963996798
贾书栋 053266587134(办) 13863986687 053266587865(宅)
周锡斌 13863919110 053287366367(宅)
焦振红 15653288152

祝沟镇党委书记:王召吉 镇长:张邵
党委电话:0532-3321001 书记办公室电话:0532-332131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9-01-25: 祝沟派出所电话(区号:0532):
祝沟派出所 外线 83321006 内线 87699 户籍 87700 传真 87701
姓 名 办 公 室 住 宅 手 机
陈 平 83323110 66587701  13780631111
葛宝明 83321006 66587702  13205320699
孙 涛 83321006 66587707  1386394211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5/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082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