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内江 威远县 >> 宋子明, 男,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内江威远严陵镇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4-06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3-07: 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
四川德阳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特别是二监区的迫害更邪恶。监狱恶警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利用刑事犯人(所谓的“信息员”),凶残的折磨法轮功学员。

野蛮的“军训”

法轮功学员刚被绑架入德阳监狱二监区(即入监大队),就被恶警搜身、搜物,当面拆毁眼镜,撬烂皮鞋,收走皮带等个人用品,纸、笔、书、信等一切文书资料全被收缴。随即就被命令站“军姿”。

恶警们搞了一整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套路”,比如:若出警戒线、办公室或到狱警跟前、离开狱警等时,都要打报告自称“罪犯某某某”,逼迫法轮功学员“认罪”。法轮功学员都不配合,“我是法轮功学员,没有罪”,不打报告,不背“规范”。恶警们气急了,想出了一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招数:白天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军训,下午一结束训练,马上把法轮功学员叫去罚站,而且还长时间不准上厕所。

特别是二监区罪犯邱从军,作为所谓“军训队长”,积极指使其他罪犯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如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一般军训后,一到休息日,就把法轮功学员拉到大操场上跑圈子。一圈大概是三百米,从午饭后开始,不计圈数,不准停下来休息,一直要跑到吃晚饭的时候。吃过晚饭,又强迫开始所谓“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学习”直到临睡(晚十点)前,等十点钟熄灯时,其他犯人都上床休息了,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十一点,个别的甚至到深夜二点多。

体罚、虐待和酷刑

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下旬开始至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很晚,一般要到当晚十一点多,最晚的被罚站到深夜二点多。被罚站时不准休息,有打手专门守着,有的时候吃饭都端着碗站着吃,不准洗碗,不准洗脸,不准刷牙,不准洗脚、洗澡等。许多法轮功学员的脚都站肿了,冬天冻得十个手指、十个脚趾全是冻疮。

被罚站的法轮功学员有:杨友润、魏兵、干劲、徐天福、宋子明、唐刚义等。指使这场迫害的恶警是曾贵福(二监区长)、崔唯刚、马成德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刑事犯人有严管组组长兰伟、邱从军等几个。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中旬,恶警对比较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迫害——分散关押,将何远超、龚文友绑架到广元监狱;将耿德兴、胥斌绑架到乐山五马坪监狱非法关押。杨友润、宋子明、魏斌、李成东、罗晓星、龚官雷、干劲、许天福、邓维健、吴明山、袁小东、陈京西等仍留在监区内遭受长期迫害。

在此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曾贵福(监区长)、马成德(副监区长)、崔唯刚(六一零主任)、陈平、张俊、黎润民、杨述斌、邱慎等人。

二零零四年四月中旬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宋子明和干劲在一起说了几句话,被曾富贵和崔唯刚知道后,曾当众左右开弓猛打宋子明的耳光。

二零零五年九月,监狱将学员杨友润、魏斌、干劲、罗小星等转入三监区。一天监狱内拉起了警报搞演习,魏斌、杨友润、干劲拒绝抱头俯首向地,十几名恶警气急败坏,拿着手铐,绳子,将三人绑铐起来,魏斌的双手被反背铐起来,拳打脚踢,以至几天后魏斌的手背都未恢复知觉。而干劲则被恶警猛踩腰部,感到肾脏要掉了一样,一个多星期都不能直腰。

利用刑事罪犯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九月,法轮功学员被分到各生产监区后,“信息员”又恢复“夹控”身份,照样作恶。

“信息员”罪犯,多是因暴伤人的凶徒,或巧取豪夺、侵吞或诈骗钱财,蓄意侵损他人生命或利益,危害社会而犯法,且本人也不讳言犯罪的人渣,这些人唯利是图,恶习深重,好逸恶劳,甚至穷凶极恶,大多是无期重犯,本应重惩严管、教化,促其向善变好,但却被恶警利用其恶来凌虐法轮功学员,成为打手,让其在“信息员” 名目下逞凶。

这些人为了在恶警面前邀功请赏,逃避劳动改造,又为自己加分减刑,滥施暴力对付法轮功学员。而法轮功学员起卧,日常生活,言行都必须在“信息员”严格监管下行动,否则动辄得咎,就连往来书信也要“信息员”严审,用各种理由罚法轮功学员站“军姿”,拳脚相加、污言秽语。凡在德狱 “二监区”呆过的法轮功学员,都经受过这些人不同程度的身心摧残。李福全、冯伟等被打断肋骨;王国华被打掉二颗门牙,杨斌、曾永浩、龚官雷、梁军华、干劲、林小全、李宗鹤、张金宝、张万友、尹华杰、廖建甫、胡开国、陈京西、庹万学、刘旺泉等多人被殴打过数十次;李正林被折磨得双目失明,已举步维艰;攀枝花市教师吴世海几乎已成植物人。

“信息员”打手:石卫星、吴克明、孟昭福、杨洋、白剑、宋文超、李强、杨举、周小兰、刘兰、向攀、廖波、肖鹏、贾海、卢然、曾祥俊、江墩杰、郭俊、江兴阳、赵岗强等,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

德阳监狱恶警的凶残

二零零七年四月,德阳监狱为了所谓百分之百“转化”法轮功学员,各生产监区成立了“领导小组”,监区长挂帅,由原来一名“主管”恶警增加到二名,原来专职的 “帮教员”罪犯纳入罪犯积委会(犯罪分子积极改造委员会),建立了其主任为首的五人“帮教小组”,并腾出一个监室(即黑屋类)做帮教室,将所在监区法轮功学员轮流一个个弄到帮教室隔离起来“再认识”。

为了尽快出成绩,恶警们干脆赤膊上阵,亲自动手整人,如赖登州、罗光伦、李顺荣、谢洪亮、张林(十监区教官)就很凶残的多次大打出手。他们不但把二监区的整人伎俩照搬,还搞出了什么“站高凳”酷刑,把小四方坐凳倒过来几根迭起,人站在对称的二根凳脚上;在头上淋倒屎尿;冬天晚上睡觉只准盖一床薄被,不准搭衣物等“凉快”;把法轮功学员弄到监区坝子,夏天烈日暴晒称“调温”,冬天寒风中受冻叫“醒脑”;还不“转化”,就直接弄到“禁闭室”,睡“死人床”,什么“蹲刑”“憋屎尿”(不准解手)已成常事。此期间被“死人床”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有曾永浩、杨斌、刘旺泉、魏卫、林小全、罗晓星、王国华(信息传递困难,很多人情况不明)。犯人江兴阳、阳建福等三人强迫干劲背“监规”,干劲不愿,犯人强把干劲头顶着墙,额头和墙之间夹一张纸,纸不能掉,同时扇干劲耳光,用这种方式折磨干劲,逼写“五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保证书、所谓的心路过程),干劲被逼得生不如死,不愿干出卖师父和大法的事,不愿违背自己的良知,“五书”写完后,自己又把它叉了,但是又被犯人赵岗强逼着重写,干劲在人格和良知受到极度摧残的情况下,被迫违心写“转化书”,一个犯人曾透露:“干劲简直被整变形了,腔都不敢开了。”恶警给“鼓励”“夹控”,由以前的零点五分/月加分奖励,变为加扣分并举。真是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无恶不作。

在德阳监狱,除了臭名昭著的十大恶警之外,还有吴廷海、李捷、邱慎、黎润民、陈钊、张俊、唐北征等罪犯,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累累罪行。二零零二年,恶警、罪犯把南充农资公司经理李健侯迫害致死,相隔一年,一名受尽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不到十天就去世了。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四日,德阳监狱十监区恶人将法轮功学员熊秀有(男)迫害致死(详情不知)。

三监区恶警谢洪亮残酷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德阳监狱三监区恶警谢洪亮,男,三十二岁,警号:5127259,四川乐山犍为县人,此人是长期参与迫害的“专职管教”,从二零零六年初直到现在,他指使罪犯赵岗强(四川绵阳三台县人),赵伟、陶治国,江兴阳、江墩杰、郭俊、江兴阳,八且布打(彝族)(以上罪犯在三监区服刑)等人,对法轮功学员魏兵、杨克林、陈京西、干劲等人进行迫害,如:剥夺睡眠,长时间站立,拳打脚踢等等手段。

二零零七年七月四日,罪犯赵岗强、赵伟在谢洪亮的指使下,对法轮功学员魏兵进行长吋间的毒打。

从二零零七年开始,四川省德阳监狱三监区开始加重了对被非法关押在该监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进行“强制转化”。魏兵、颜祥、干劲、陈京西及龚官雷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都先后遭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徐天福、罗小兴、干劲、杨有润、龚官雷、魏兵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几年中不是被严管就是被禁闭,晚上不准你睡好觉,长期这样折磨,都变得面黄肌瘦,这时恶党人员却诬蔑说,你们看这就是炼法轮功的样子,还说法轮功学员不爱惜身体,破坏监管秩序,给法轮功学员扣上许多罪名,再假充“好人”将法轮功学员送卫生院医治。恶警不准法轮功学员和亲人见面,不准通信,不给邮汇现金上帐,每星期必须写“思想汇报”,如果不写,六一零的恶警就有了迫害你的借口。

电脑工程师干劲入狱前遭受的迫害

干劲,男,四十多岁,电脑工程师,大学专科毕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系凉山科技信息中心负责人,迫害开始后,先是被强迫与法轮功“划清界限”后又被要求在全单位大会上作“检查”。随后被免职。经过一段时间冷静下来。干劲认识到这样做是错的,便向单位表示前面的表态、“检查”是违心的,要继续坚修大法,同时以书面形式提出要退党。单位随即对他进行冷处理,并不准其接触单位的电脑。

二零零零年九月干劲在西昌攀西地质大队发真相资料时被攀西地质大队保卫科的人绑架,然后被西昌市国安大队李玉旭、周欣等送到布拖县看守所关押。被非法关押大约三十天。在这期间,看守所的恶警对他大打出手,包括用电瓶灯猛击头部,扭住手往铁窗上撞击,用脚踹等等,致使干劲头破血流,手骨错位,几个月右手都无法正常用力。后来,家人交了一万元的保证金(现已退回),并同时由其父亲本人担保,才被放回,但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强行将其本人的身份证扣押。回来后,原单位拒不安排工作,也不发工资。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干劲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做真相资料时被攀枝花市西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清香坪派出所非法抓捕,(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华铁平曾给公安下批示进行迫害)在攀枝花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二十个月。

二零零三年一月干劲被非法判刑七年,同年四月其妻不堪压力到看守所与其办理了离婚手续。二零零三年七月凉山州科学技术局(干劲所在单位的上级主管单位)发文将干劲除名。

干劲被非法判刑后被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遭受迫害。起诉书、判决书、连本人的离婚判决书都被德阳监狱非法收缴,至今未归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7/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237274.html

2008-09-13: 四川德阳监狱黑幕

二监区的恶警曾贵福、陈平、崔维刚、马成德专门安排了服刑人员中最狠毒、变态的服刑犯兰伟、吴应东、张鸡贩子等专门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负责人。法轮功学员宋子明、胥斌、唐刚义、杨有润等人由于坚决不放弃对“真善忍”法轮大法的信仰,先后被关禁闭、隔离、严管等处罚。关禁闭就是把人弄到阴暗、简陋、窄小的房间里,双手双脚戴上铁镣铐,或四肢固定铐在刑床上受煎熬,连吃饭,大小便都不得解下来,浑身筋骨像断裂般痛苦,最后麻木失去知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3/185822.html

2008-06-28:  四川省德阳监狱迫害法轮功纪实
在德阳监狱遭受多种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很多很多,搜索记忆,他们还有:

徐玉楷(四川古陵县人),以前非法被关七次,又非法判刑四年,本应该在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出狱,而德阳监狱说没人接就在监狱招待所内非法多关三天。

王明清,六十五岁,四川峨眉市人。

车长武,六十三岁,四川广安市人。

李天国,三十多岁,四川广安市人。

李成东、陈传波,三十多岁,四川达州市渠江钢铁厂人。

宋子明、甘劲、唐岗意、宋万江,三十多岁,四川新都人。

袁小东,四十多岁,绵阳二重厂职工,非法判刑八年。

吴增辉,二十多岁,四川德阳市旌阳区人,非法判刑三年。

黄代友,五十三岁,四川广汉市人,非法判刑三年。

李绍兵,四十多岁,四川地质设计院人。

程永和,二十多岁,非法判刑三年。

林奎,三十多岁,火车司机,非法判刑三年。

周祖清,六十三岁,成都飞机制造公司工程师,非法判刑三年。

左圣文,六十二岁,四川古陵县人,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刘涛,四十多岁,四川大学设计院,非法判刑三年。

陈显东、张贵超,四十多岁,非法判刑三年。

张跃,四十多岁,非法判刑二年。

罗兴贵,四十多岁,非法判刑八年。

廖俊甫,五十多岁,非法判刑七年。

张万友,六十七岁,四川广汉人,非法判刑十年(其妻非法判刑十年,在龙泉驿女子监狱)。

王林,四十多岁,四川剑阁县人,非法判刑四年。

谢吉甫、陈万财、陈近川、彭月恒、周华明、钟太兴(六十七岁),四川简阳人,非法判刑二年。

赵红林,四十多岁,四川孟县人,教师,非法判刑二年。还有周兴文、余志、杨代福、曾永浩等等,无法一一列举。

配合邪党走减刑之路的有庄铿、陈拓宇、刘永才等人,三人被洗脑后被邪恶利用做说客,四川省凡非法关押了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他们都去做过为虎作伥的恶事(这里揭露三人做犹大的恶行,旨在警醒他们、挽救他们,还有走回来的机会,早日站出来揭露邪恶吧)。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李建侯,六十八岁,四川南充市人,死于德阳监狱卫生所。

曹平,四十多岁,四川广安市人,二零零三年在德阳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才让家人领回去,回去几天就离开了人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8/181018.html

2006-08-31: 四川德阳监狱折磨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31/136755.html

2005-06-27: 2002年,林德明回家。面对家庭没有经济来源的困境,他无怨无恨,对乡亲和同修还是那样祥和善良。他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应该做大法弟子的事。一次他因同修出事而被邪恶抓捕,被判刑6年。其家人林海燕被判刑5年,陈万才被判刑4年,宋子明被判刑3年。林海燕被送往简阳女子劳改监狱,林德明、陈万才、宋子明三人被送往德阳劳改监狱,承受了种种酷刑。因林德明坚定正念,半年后被邪恶劫持到自贡市劳改监狱折磨。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7/104975.html

2004-12-06: 四川德阳监狱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2004年4月中旬的一天,大法学员宋子明和干劲在一起说了几句话,被曾富贵和崔唯刚知道后,曾当众左右开弓猛打宋子明的耳光。崔唯刚效仿着就打干劲的耳光。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6/90796.html

2004-08-12: 2001年2月某日下午,四中队老恶警杨××(中队长),五十多岁,醉熏熏的来到四中队,找茬子殴打四川省开县大法同修宋子明(50多岁),当时,宋子明的脸、嘴、鼻都被打肿出血,杨还不甘心,叫吸毒劳教人员把宋子明拖到过廊铁门边,把痰盂顶在宋的头上,并用拳头击打宋的胸口,我们其他大法同修都听到了,严厉谴责杨身为中队长知法犯法,杨没趣,一边扬言要把宋子明拖到防暴队去整死,一边叫嚣晚上还要再来整,后来中队其他警察害怕事情闹大,把铁门锁上,杨才悻悻的离开。后来,同修们整体绝食抗议这种邪恶暴行,要求严惩凶手,绝食四天后,中队警察才假惺惺的来道歉,事后,杨××明为调离原工作岗位,实质为平级调动,只是掩人耳目而已。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2/81496.html

2003-12-15: 在过了1个多月的劳累后,又有一批法轮功学员被送四大队迫害。听说他们在入所队完全抵制恶人迫害,震慑了恶警。

分到4中队的有同修尹华杰(绵阳塔水人)、黄林川(广安邻水地税局公务员)、宋子明(内江威远严陵镇人)、钱世杰(成都金牛区天回镇物资二仓库职工),再后来,乐山同修魏浪因为严正声明以前在迫害下违背大法的言行作废,重新开始大法修炼,也被送到4中队。

内江 威远县联系资料(区号: 832)

2020-04-25: 成都市武侯区
马政德 13550070258 成都市武侯区金雁路404号20栋1单元7号

双楠派出所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双楠路237号,邮政编码:610041
电话:028--85078675
曾涛 17708194501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7号8栋231号
嘉央格登 13880311804 成都市武侯区顺合街中华2期3栋1662号
高军红 13060049082 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四段8号8号3排1号
彭伟 13558664880 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75号2栋5单元1303号
钱川 18080873427 成都市成华区水碾河6号1栋1单元4号
肖光禹 13551132999 成都市武侯区云影路1号置信云影7栋4单元501号
曾金川 13558837051 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184号1栋3单元2号
许建芬 13308194579 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北街6号14栋2单元4号
黄迅 13558775333 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路晋阳巷2号A2栋1单元9楼48号
徐仲明 13540810137 成都市青羊区黄田坝纬六路367栋5楼1号
朱黎 18615718800 成都市成华区百吉东街52号6栋1单元1号
张霞 13980798677 成都市锦江区琉璃路158号4期6栋1701号
高长林 15928183390 成都市武侯区磨子巷15号2栋4单元4号
蔡友亮 15202864741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966号1单元1602号
马政德 13550070258 成都市武侯区金雁路404号20栋1单元7号
杨斌 13308038504 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二段1号2栋2单元5楼14号
王启安 13666186385 成都市武侯区燃灯寺西北街3号4栋2单元2号
刘云飞 18161249982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一巷1栋3单元2号
谢宏 18508353888 成都市青羊区贝森北路96号1栋1单元804号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4-12: 四川德阳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阴毒手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2/15261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