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内江 威远县 >> 刘旺泉(刘旺权,刘万全), 男, 6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1-07: 四川内江市刘旺泉第三次被非法判刑
四川省内江市法轮功学员刘旺泉近日被非法判刑四年,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逾二十年的迫害中,这是他第三次被非法判刑。他的岳母、九旬老人彭桂容也被非法庭审,同时被庭审的还有八旬付淑群老人。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上午,内江市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刘旺泉,被威远县公安610国保人员十多人绑架,被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半年多,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九日上午九点非法第三次开庭。

威远县法院给三位法轮功学员各指定一名律师做有罪辩护。

刘旺泉66岁,曾在一九九六年出过严重车祸,右大腿粉碎骨折按了一根四十厘米长的不锈钢骨髄针,他坚修法轮大法,去年五月钢针从膝盖下方全部滑出。付淑群83岁,彭桂容90岁。

刘旺泉为自己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办护,同时也当庭向法官讲述了真相。

付淑群老人没上过学,给法官慈悲的讲述了炼法轮功的美好,叫法官们不要对法轮大法犯罪。

彭桂容老人年岁已高,耳朵听不清法官的问话。一直给法官讲,修炼法轮功都是做好人,我们没罪,你们不要乱判好人。

最后法院无视法律尊严,执法犯法,强行宣判,刘旺泉被判刑四年,并处罚金三千元。刘旺泉在二零零零年三月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期间,分别被判刑三年和八年,在德阳监狱遭折磨。付淑群被判两年管制。法官说彭桂容年纪大,免于刑事处罚。刘旺泉已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7/四川内江市刘旺泉第三次被非法判刑-398690.html

2019-12-18: 四川90岁老太太被公检法合谋构陷三次庭审
四川内江市威远县90岁的法轮功学员彭桂容老太太、83岁的付淑群老太太、66岁的刘旺泉,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九日上午九点钟,第三次遭威远县法院非法开庭。

刘旺泉、付淑群、彭桂容三人,曾于十月十日和十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开庭。

刘旺泉是彭桂容老人的女婿,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上午买东西从外面回家,刚走到自家门口,被国保等十几个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到威远县看守所已半年。

刘旺全被绑架时,彭桂容老人问绑架的人:你们把他抓走了,我怎么办?社区的人说:送你到养老院。彭桂容的女儿刘建平于二零一四年被绑架、非法判刑八年,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成都龙泉监狱。彭桂容老人只有一个女儿,这几年一直由刘旺泉照顾生活。

付淑群八十三岁,家住威远针镇西镇,国保大队警察说彭桂容给了付淑群一点真相资料,把他们三人订为一个“团体罪”。

刘旺泉,1984年1月从部队以正连职军人转业在威远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1997年7月,他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2000年3月至2011年12月期间,他被两次非法构陷,遭非法判刑:第一次三年、第二次八年,在四川省德阳监狱遭折磨。

德阳监狱恶警和其指使下的刑事犯中邪恶之徒使用极其残忍的手段对刘旺泉进行迫害,搞所谓的“转化”,白天强制做苦役,晚上罚站,不准睡觉,冬天在室外严寒中挨冻,夏天在烈日下曝晒。刘旺泉始终用善心对待他们,坚持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大法的真相。这些包夹犯人多数都能认可大法的美好,憎恨中共的邪恶,很短时间内就能和他相处融洽。也有个别的恶人受恶警为其减刑的诱惑,对他威胁、殴打,他也从不还手,始终坚持给他们讲大法真相、讲做人的道理和人世间的法律,使他们受到震撼,恶行有所收敛。

2011年12月,刘旺泉从监狱回家后,威远县各级的610非法机构还常年指使公检法人员、社区和社会上不法人员长期骚扰,使他家人,甚至亲朋好友都常年生活在红色恐怖之中,身心都受到巨大伤害。

2014年7月5日这天,刘旺泉被自贡市一群国保警察无端绑架,第二天上午走出派出所,回到县城,才得知头天晚上半夜时分,威远公安局国保警察张兵等一帮人非法抄了家,并将他妻子刘建平绑架,抢走了我的电脑、打印机等价值二万多元的私人物品。当年86岁的岳母彭桂容当场吓得晕了过去,后被送医院救治。

刘旺泉妻子刘建平被非法判刑八年,至今仍然在成都龙泉监狱遭受非法关押等迫害。

中共自篡权以来,血雨腥风,运动不断,杀地主、杀资本家、杀中共自己队伍中还有良知的人、杀知识分子、杀学生,杀的都是精英,中国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家庭遭受迫害,传统的儒释道文化、珍贵的历史文物都被毁掉,空气、水等自然环境被毁坏,现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把人们心中的道德、是非彻底破坏、颠倒,假、恶、斗横行中华大地。

所有中国人都是这场无理迫害的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拿出勇气与良知,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8/四川90岁老太太被公检法合谋构陷三次庭审-397175.html

2019-10-23: 四川内江市威远县刘旺泉、付淑群、彭桂容被非法开庭
四川内江市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刘旺泉、付淑群、彭桂容三人,于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半,被非法开庭。刘旺泉,男,六十六岁,付淑群,七十多岁,彭桂容,九十多岁。

刘旺泉于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被威远国保绑架,曾多次遭迫害。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四年,刘旺泉被判刑冤狱三年,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一二年被判刑冤狱八年。妻子被非法判刑八年,还在成都龙泉监狱遭受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3/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4930.html#191022204247-1

2019-08-21: 四川省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刘旺泉被非法批捕
四川省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刘旺泉,男,66岁,2019年6月19日被威远国保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威远看守所,已遭非法批捕。刘旺泉九十岁的老母亲无人照顾,被警察送到了养老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1/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1)-391724.html#19820214213-8

2019-07-04: 四川内江威远县大法弟子刘旺泉被绑架
2019年6月19日,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大法弟子刘旺泉(男),在自家门口被十几个便衣围住,绑架到当地看守所至今,看守所不准探视,封锁消息。

其中一个看守所姓亿(音)的恶警电话是:13696063737;13730769897

刘旺泉是1999年前得法修炼的后被非法重判8年,出狱后,被无理开除公职。妻子也被非法判刑8年,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外地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4/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9557.html

2019-07-03: 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大法弟子刘旺泉被绑架
大法弟子刘旺泉,男,2019年6月19日从外面回家,刚走到自家门口,被十几个人围住,绑架到威远县看守所关押。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3/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9506.html

2019-06-26: 四川内江威远法轮功学员刘旺权被绑架补充
刘旺权,男,六十六岁,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七二零之后,多次遭迫害,在工商部门工作被无理开除。在二零零二年初,被威远国保绑架,被非法判刑八年,在德阳监狱关押八年,二零一零回家。二零一四年七月,刘旺权的妻子刘建平被威远国保绑架并抄家,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关押在四川成都龙泉监狱。

刘建平的母亲,九十岁多,一直给女儿女婿生活,因为是独女,女婿被抓,老人生活无着落。六月十九上午十时左右。刘旺权买东西回家,被在他家周围的便衣警察十几人。强行闯入家中,抢走电脑、打印机、真相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6/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9215.html#19625223024-16

2019-06-25: 四川省威远县刘旺全遭非法拘留 九旬岳母被送老人院
四川省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刘旺全6月19日被警察绑架后,他九十多岁的老岳母一时下落不明,原来是被警察送去老人院。

威远县公安局的余某日前打电话通知刘旺全的儿子,说刘旺全现被非法关押在杉树坳52梯拘留所,九旬岳母被警察送到威远县花椒坡老人院。

威远县公安局:余某(分管拘留所)13696063737、1373076989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5/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9204.html

2015-09-16: 被非法关押11年 退役军人控告元凶江泽民
刘旺泉,现年62岁,1984年1月从部队以正连职军人转业在四川省威远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1997年7月,他开始修炼法轮大法。2000年3月至2011年12月期间,他被两次非法构陷,遭非法判刑11年(第一次三年、第二次八年)。现在他对发动这场迫害的元凶江泽民提出控告,要求追究其法律责任,并希望世人看清这场迫害。

刘旺泉在控告书中陈述的事实如下: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处于个人妒嫉策划了一场邪恶至极迫害法轮功的运动。本人由于16年来不放弃大法修炼,从2000年3月至2011年12月期间被江泽民操控下的610非法组织和公、检、法人员2次构陷罪名非法判刑11年(第一次三年、第二次八年)。 我在四川省德阳监狱被强迫服刑11年中,该监狱恶警和其指使下的刑事犯中的无数的极其邪恶的恶人使用极其残忍的手段对我进行迫害,强行对我搞所谓的‘转化’。

由于我拒绝“转化”,他们白天强制我做苦役,晚上罚站,不准睡觉,冬天在室外严寒中挨冻,夏天在烈日下曝晒,平时常年指使几名刑事犯对我所谓“包夹”,强迫观看污蔑、诽谤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录像片,强行对我进行洗脑,我坚持拒绝转化,监狱恶警崔维刚、马成德、钟胜等人就经常指使恶人用极其恶毒、下流的语言谩骂我,我始终用善心对待他们,从不还口,坚持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大法的真相,这些包夹我的犯人多数都能认可大法的美好,憎恨中共的邪恶,很短时间内就能和我相处融洽。

狱警见这些犯人非但没能转化我,反被我转化了,就频繁地换人,结果他们越换的人多,知道真相的人就越多。最后几年,他们再不敢常换人了。这就是大法的威力,无论多恶的坏人,只要知道了大法的真相,同化了大法,都能成为好人。也有个别的恶人受恶警为其减刑的诱惑,对我威胁、殴打,我也从不还手,始终坚持给他们讲大法真相、讲做人的道理和人世间的法律,使他们受到震撼,恶行有所收敛。

十几年的残酷迫害,除上述非法剥夺我的人身自由的之外,原工作单位县工商局和内江市工商局屈于江泽民的淫威,于2000年5月强行对我除名,使我失去了工作,断绝了我生活的来源,现在只靠我妻子一人微薄的养老金维持生活。

2011年12月,我从监狱回家后,由于我不放弃大法修炼,坚持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威远县各级的610非法机构还常年指使公检法人员、社区和社会上不法人员对我长期骚扰,使我、我的家人,甚至我的亲朋好友都常年生活在红色恐怖之中,我们的身心都受到了无以言表的巨大伤害。

更为邪恶的是,在2014年7月5日这天,我被自贡市一群国保警察无端绑架。第二天上午,我走出了当地派出所,回到县城,才得知头天晚上半夜时分,威远公安局国保警察张兵等一帮人非法抄了我的家,并强行将我妻子刘建平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抢走了我的电脑、打印机等价值二万多元的私人物品。我86岁的岳母当场吓得晕了过去,后被送医院救治。

我妻子刘建平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内江市看守所,近一年时间里,威远公检法人员不断地对她和其他二名法轮功学员构陷罪名,三次非法庭审,企图诬判入狱,这一切一切的罪恶都在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身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6/被非法关押11年-退役军人控告元凶江泽民-315626.html

2014-11-23: 四川自贡市9名法轮功学员将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一四年七月五日和六日,四川省自贡市法轮功学员袁祥、刘万全、吴锡荣、王志坚、颜祥、吴秀容、刘旺泉、高淑芬、刘旺全、吴秀等被绑架。

已知有9名法轮功学员,将于2014年12月1日,在自贡市自井区法院被非法开庭,现有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有5名被监视居住在家。其中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请了律师为其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1/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0561.html

2014-11-21: 四川自贡市9名法轮功学员将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一四年七月五日和六日,四川省自贡市法轮功学员袁祥、刘万全、吴锡荣、王志坚、颜祥、吴秀容、刘旺泉、高淑芬、刘旺全、吴秀等被绑架。

已知有9名法轮功学员,将于2014年12月1日,在自贡市自井区法院被非法开庭,现有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有5名被监视居住在家。其中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请了律师为其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1/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0561.html

2014-07-26: 四川自贡市、威远县警察在二零一四年七月五日、六日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知有十五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七月五日,四川自贡市汇东新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了五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并抢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多台,抢走大法资料无数。警察不让家属见人。
七月五日下午六点左右,自贡市自井区公安分局、自井派出所警察及富台社区保安十几人闯到法轮功学员高淑芬家里,强行绑架高淑芬,并抄走家里电脑、打印机、手机等价值共上万元的物品,抄走家中大法资料、书籍等私人物品。经高淑芬家人担保,高淑芬现被取保候审、监禁在家。
二零一四年七月五日下午四点三十分,自贡市自流井区国安警察在自贡市光大街下端桥头处绑架了自贡市法轮功学员颜祥和内江市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吴秀容、刘旺泉,将三人带至檀木林派出所关押。刘旺泉于七月六日早上回家,颜祥、吴秀容仍被非法关押。颜祥家里所有的大法资料、书籍以及手机等物品都被警察抄走。
七月六日凌晨三点,内江市威远县公安局张斌等十几名警察,撬锁闯进吴秀容家中,抢走真相币四万多元,随后五点多钟,这伙人又闯到刘旺泉家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多件私人物品,并绑架了到刘旺泉的妻子刘建平。刘建平现被非法关押在威远县看守所,家中八十六岁老母亲无人照顾。
在七月六日这一天,威远县警察还绑架了威远县新店镇法轮功学员黄盛奎、唐克芳夫妻,并抢走其电脑、器材等多件私人物品;又绑架了威远县镇西镇八十岁的刘姓夫妇,随后向其儿女敲诈几千元钱,才让两老人回家。
七月六日,自贡市大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王志坚家,并强行把她绑架,抄走家里电脑、刻录机、打印机、手机、大法资料、书籍等私人物品。王志坚被刑事拘留,在检查身体时因老人出现身体异常,被“监视居住”在自贡市光大医院,调查期间不能探望。
七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刘素玉在威远县城南客运总站向世人讲真相时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内江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6/四川自贡市、威远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95229.html

2014-07-07: 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刘健平、刘旺全等被绑架
7月5日,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刘健平、刘旺全、吴秀蓉到自贡买手机。同去有个自贡法轮功学员被便衣警察举报,开来三辆警车,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刘健平当时走脱。

第二天早上5点威远公安局派出所以张斌领着十名恶警绑架了刘健平(刘健平和刘旺全是夫妇)。他们家有个90岁的老人,居委会有三位工作人员以照顾老人为由,住进了他们家,妄图绑架更多法轮功学员。当天早上3点,去了吴秀蓉家,他们夫妇各住一间房间,恶警就叫开锁的进去搜走了大法书、真相币等东西。随后就去了刘健平家搜走了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

张斌等人在威远绑架过多名法轮功学员,制造冤案多起,非法劳教多名法轮功学员,2013年诬陷、诬判黄云舟三年,刘书明五年,使他们至今还在狱中受迫害。五人已被迫害致死。

张斌、胡德财等人没做什么好事,勒索刘书明家上万的钱,还抢劫了刘书明乳白色豪华轿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7/二零一四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3764.html#147623178-1

2014-07-06: 四川法轮功学员刘万全、吴锡荣、袁祥在自贡被绑架
下午四点半到五点左右,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刘万全、吴锡荣、自贡法轮功学员袁祥在自贡被便衣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6/二零一四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51.html

2011-12-27: 四川威远县法轮功学员刘旺泉被邪恶非法迫害八年,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7/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1097.html

2011-03-07: 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
四川德阳监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特别是二监区的迫害更邪恶。监狱恶警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利用刑事犯人(所谓的“信息员”),凶残的折磨法轮功学员。

野蛮的“军训”

法轮功学员刚被绑架入德阳监狱二监区(即入监大队),就被恶警搜身、搜物,当面拆毁眼镜,撬烂皮鞋,收走皮带等个人用品,纸、笔、书、信等一切文书资料全被收缴。随即就被命令站“军姿”。

恶警们搞了一整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套路”,比如:若出警戒线、办公室或到狱警跟前、离开狱警等时,都要打报告自称“罪犯某某某”,逼迫法轮功学员“认罪”。法轮功学员都不配合,“我是法轮功学员,没有罪”,不打报告,不背“规范”。恶警们气急了,想出了一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招数:白天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军训,下午一结束训练,马上把法轮功学员叫去罚站,而且还长时间不准上厕所。

特别是二监区罪犯邱从军,作为所谓“军训队长”,积极指使其他罪犯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如逼迫法轮功学员参加一般军训后,一到休息日,就把法轮功学员拉到大操场上跑圈子。一圈大概是三百米,从午饭后开始,不计圈数,不准停下来休息,一直要跑到吃晚饭的时候。吃过晚饭,又强迫开始所谓“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学习”直到临睡(晚十点)前,等十点钟熄灯时,其他犯人都上床休息了,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十一点,个别的甚至到深夜二点多。

体罚、虐待和酷刑

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下旬开始至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每晚都要被罚站到很晚,一般要到当晚十一点多,最晚的被罚站到深夜二点多。被罚站时不准休息,有打手专门守着,有的时候吃饭都端着碗站着吃,不准洗碗,不准洗脸,不准刷牙,不准洗脚、洗澡等。许多法轮功学员的脚都站肿了,冬天冻得十个手指、十个脚趾全是冻疮。

被罚站的法轮功学员有:杨友润、魏兵、干劲、徐天福、宋子明、唐刚义等。指使这场迫害的恶警是曾贵福(二监区长)、崔唯刚、马成德等,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是刑事犯人有严管组组长兰伟、邱从军等几个。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中旬,恶警对比较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又進行了新一轮的迫害——分散关押,将何远超、龚文友绑架到广元监狱;将耿德兴、胥斌绑架到乐山五马坪监狱非法关押。杨友润、宋子明、魏斌、李成东、罗晓星、龚官雷、干劲、许天福、邓维健、吴明山、袁小东、陈京西等仍留在监区内遭受长期迫害。

在此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曾贵福(监区长)、马成德(副监区长)、崔唯刚(六一零主任)、陈平、张俊、黎润民、杨述斌、邱慎等人。

二零零四年四月中旬的一天,法轮功学员宋子明和干劲在一起说了几句话,被曾富贵和崔唯刚知道后,曾当众左右开弓猛打宋子明的耳光。

二零零五年九月,监狱将学员杨友润、魏斌、干劲、罗小星等转入三监区。一天监狱内拉起了警报搞演习,魏斌、杨友润、干劲拒绝抱头俯首向地,十几名恶警气急败坏,拿着手铐,绳子,将三人绑铐起来,魏斌的双手被反背铐起来,拳打脚踢,以至几天后魏斌的手背都未恢复知觉。而干劲则被恶警猛踩腰部,感到肾脏要掉了一样,一个多星期都不能直腰。

利用刑事罪犯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九月,法轮功学员被分到各生产监区后,“信息员”又恢复“夹控”身份,照样作恶。

“信息员”罪犯,多是因暴伤人的凶徒,或巧取豪夺、侵吞或诈骗钱财,蓄意侵损他人生命或利益,危害社会而犯法,且本人也不讳言犯罪的人渣,这些人唯利是图,恶习深重,好逸恶劳,甚至穷凶极恶,大多是无期重犯,本应重惩严管、教化,促其向善变好,但却被恶警利用其恶来凌虐法轮功学员,成为打手,让其在“信息员” 名目下逞凶。

这些人为了在恶警面前邀功请赏,逃避劳动改造,又为自己加分减刑,滥施暴力对付法轮功学员。而法轮功学员起卧,日常生活,言行都必须在“信息员”严格监管下行动,否则动辄得咎,就连往来书信也要“信息员”严审,用各种理由罚法轮功学员站“军姿”,拳脚相加、污言秽语。凡在德狱 “二监区”呆过的法轮功学员,都经受过这些人不同程度的身心摧残。李福全、冯伟等被打断肋骨;王国华被打掉二颗门牙,杨斌、曾永浩、龚官雷、梁军华、干劲、林小全、李宗鹤、张金宝、张万友、尹华杰、廖建甫、胡开国、陈京西、庹万学、刘旺泉等多人被殴打过数十次;李正林被折磨得双目失明,已举步维艰;攀枝花市教师吴世海几乎已成植物人。

“信息员”打手:石卫星、吴克明、孟昭福、杨洋、白剑、宋文超、李强、杨举、周小兰、刘兰、向攀、廖波、肖鹏、贾海、卢然、曾祥俊、江墩杰、郭俊、江兴阳、赵岗强等,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纍纍罪行。

德阳监狱恶警的凶残

二零零七年四月,德阳监狱为了所谓百分之百“转化”法轮功学员,各生产监区成立了“领导小组”,监区长挂帅,由原来一名“主管”恶警增加到二名,原来专职的 “帮教员”罪犯纳入罪犯积委会(犯罪份子积极改造委员会),建立了其主任为首的五人“帮教小组”,并腾出一个监室(即黑屋类)做帮教室,将所在监区法轮功学员轮流一个个弄到帮教室隔离起来“再认识”。

为了尽快出成绩,恶警们干脆赤膊上阵,亲自动手整人,如赖登州、罗光伦、李顺荣、谢洪亮、张林(十监区教官)就很凶残的多次大打出手。他们不但把二监区的整人伎俩照搬,还搞出了甚么“站高凳”酷刑,把小四方坐凳倒过来几根迭起,人站在对称的二根凳脚上;在头上淋倒屎尿;冬天晚上睡觉只准盖一床薄被,不准搭衣物等“凉快”;把法轮功学员弄到监区坝子,夏天烈日暴晒称“调温”,冬天寒风中受冻叫“醒脑”;还不“转化”,就直接弄到“禁闭室”,睡“死人床”,甚么“蹲刑”“憋屎尿”(不准解手)已成常事。此期间被“死人床”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有曾永浩、杨斌、刘旺泉、魏卫、林小全、罗晓星、王国华(信息传递困难,很多人情况不明)。犯人江兴阳、阳建福等三人强迫干劲背“监规”,干劲不愿,犯人强把干劲头顶着墙,额头和墙之间夹一张纸,纸不能掉,同时扇干劲耳光,用这种方式折磨干劲,逼写“五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保证书、所谓的心路过程),干劲被逼得生不如死,不愿干出卖师父和大法的事,不愿违背自己的良知,“五书”写完后,自己又把它叉了,但是又被犯人赵岗强逼着重写,干劲在人格和良知受到极度摧残的情况下,被迫违心写“转化书”,一个犯人曾透露:“干劲简直被整变形了,腔都不敢开了。”恶警给“鼓励”“夹控”,由以前的零点五分/月加分奖励,变为加扣分并举。真是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无恶不作。

在德阳监狱,除了臭名昭著的十大恶警之外,还有吴廷海、李捷、邱慎、黎润民、陈钊、张俊、唐北征等罪犯,对法轮功学员都犯下了纍纍罪行。二零零二年,恶警、罪犯把南充农资公司经理李健侯迫害致死,相隔一年,一名受尽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不到十天就去世了。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四日,德阳监狱十监区恶人将法轮功学员熊秀有(男)迫害致死(详情不知)。

三监区恶警谢洪亮残酷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德阳监狱三监区恶警谢洪亮,男,三十二岁,警号:5127259,四川乐山犍为县人,此人是长期参与迫害的“专职管教”,从二零零六年初直到现在,他指使罪犯赵岗强(四川绵阳三台县人),赵伟、陶治国,江兴阳、江墩杰、郭俊、江兴阳,八且布打(彝族)(以上罪犯在三监区服刑)等人,对法轮功学员魏兵、杨克林、陈京西、干劲等人進行迫害,如:剥夺睡眠,长时间站立,拳打脚踢等等手段。

二零零七年七月四日,罪犯赵岗强、赵伟在谢洪亮的指使下,对法轮功学员魏兵進行长吋间的毒打。

从二零零七年开始,四川省德阳监狱三监区开始加重了对被非法关押在该监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進行“强制转化”。魏兵、颜祥、干劲、陈京西及龚官雷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都先后遭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徐天福、罗小兴、干劲、杨有润、龚官雷、魏兵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几年中不是被严管就是被禁闭,晚上不准你睡好觉,长期这样折磨,都变得面黄肌瘦,这时恶党人员却诬蔑说,你们看这就是炼法轮功的样子,还说法轮功学员不爱惜身体,破坏监管秩序,给法轮功学员扣上许多罪名,再假充“好人”将法轮功学员送卫生院医治。恶警不准法轮功学员和亲人见面,不准通信,不给邮汇现金上帐,每星期必须写“思想汇报”,如果不写,六一零的恶警就有了迫害你的藉口。

电脑工程师干劲入狱前遭受的迫害

干劲,男,四十多岁,电脑工程师,大学专科毕业。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系凉山科技信息中心负责人,迫害开始后,先是被强迫与法轮功“划清界限”后又被要求在全单位大会上作“检查”。随后被免职。经过一段时间冷静下来。干劲认识到这样做是错的,便向单位表示前面的表态、“检查”是违心的,要继续坚修大法,同时以书面形式提出要退党。单位随即对他進行冷处理,并不准其接触单位的电脑。

二零零零年九月干劲在西昌攀西地质大队发真相资料时被攀西地质大队保卫科的人绑架,然后被西昌市国安大队李玉旭、周欣等送到布拖县看守所关押。被非法关押大约三十天。在这期间,看守所的恶警对他大打出手,包括用电瓶灯猛击头部,扭住手往铁窗上撞击,用脚踹等等,致使干劲头破血流,手骨错位,几个月右手都无法正常用力。后来,家人交了一万元的保证金(现已退回),并同时由其父亲本人担保,才被放回,但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强行将其本人的身份证扣押。回来后,原单位拒不安排工作,也不发工资。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干劲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做真相资料时被攀枝花市西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清香坪派出所非法抓捕,(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华铁平曾给公安下批示進行迫害)在攀枝花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二十个月。

二零零三年一月干劲被非法判刑七年,同年四月其妻不堪压力到看守所与其办理了离婚手续。二零零三年七月凉山州科学技术局(干劲所在单位的上级主管单位)发文将干劲除名。

干劲被非法判刑后被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遭受迫害。起诉书、判决书、连本人的离婚判决书都被德阳监狱非法收缴,至今未归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7/四川德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折磨(图)-237274.html

2008-12-09: 刘旺泉冤狱五年 德阳监狱屡屡阻扰亲人探视
四川威远大法弟子刘旺泉被非法判刑八年,被非法关押在德阳监狱,至今已是五个年头。在这五年的探监日子中,刘旺泉的家人只见过他一次,其馀均遭恶警拒绝,甚至连要求转交一些过冬的棉衣也遭拒绝。刘旺泉现在的情况到底怎么样?是生还是死?家人皆无法弄清。

大法弟子刘旺泉曾两次遭绑架、非法关押。第一次是二零零零年,刘旺泉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三年。出狱后,刘旺泉仍坚定的修炼大法,又被邪党恶警绑架、非法判刑八年。

刘旺泉的父母都已年近九十,真是垂垂老矣。然而,整整五年的思念,对这样高龄的老人而言,究竟意味着甚么,特别是碰上逢年过节,碰上应该阖家欢聚的日子,那心中的凄苦更是难以形容。更为凄惨的是,两位老人只有这一个儿子,没有别的子女。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刘旺泉的妻子带着老人热切的期盼,再一次来到德阳监狱,要求探视丈夫并交给丈夫一些过冬的衣物。刘妻不但找了监区主管,也找了相关的主管部门,终于同意刘妻探视丈夫。然而,出人意料的是,非法关押刘旺泉的十中队的管教,最后关头竟无理阻扰,说甚么刘旺泉拒绝“转化”不准探视,冬衣也不转交。就这样,刘妻想见到丈夫的愿望再次落空。

一个小小的管教,竟有如此大的权利。即便是真正的罪犯,也允许亲人探视,这是最基本的人权。而一个以“真善忍”作为信仰的好得不能再好的人,其权利竟然远远不如一个刑事犯。确实古怪之极。由此可见,不管邪党唱了多少“和谐”,喊了多少“民本”,暴政就是暴政,永远也改变不了“迫害无辜、草菅人命”的罪恶本性。

二零零八年,德阳监狱新增三道岗亭。但凡有事進入者,都要经过三次盘查,严酷之极。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更是监控的厉害。他们对于大法弟子亲人的到来,总是百般刁难,不但要到当地“六一零”、派出所、居委会开具证明,而且必须注明探视人不是大法弟子,否则不许探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9/191343.html

2008-01-19: 恶徒在熊秀友临死前还当众毒打他
二零零七年被非法关押在德阳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还有:
一监区:绵阳法轮功学员张春宝迫害得难以承受以头撞墙;
三监区:陈京西、龚官雷被迫害严重;
五监区:谢吉莆被打得头破血流;李福全被迫害严重;
四监区:林小全(成都新都人)、罗晓星(攀枝花人)、杨斌(重庆九龙坡人)、魏伟(山东省龙口市人)、王国华(遂宁人)被关禁闭,最长四个月,最少半个月;有四法轮功学员被铐在刑床上,最短十三天,最长一个月,回监区后,又在一楼学习组迫害洗脑二到三个月。

十监区:攀枝花米易法轮功学员关四海,已被迫害得神志不清(去年有过报导);李正林,双目已被迫害得失明;还有徐天福(攀枝花)、刘旺泉(威远)、吕宇鹤等被迫害严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9/170638.html

2005-02-25: 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2002年至2003年被非法判刑、劳教的有以下人员:

林德明:男,6年
林海燕:女,4年
毛君华:女,现下落不明
杨华军: 劳教1年
王勇:男,21个月
2005年元月6日,四川省内江市下判人员:
刘旺权:男,7年;
罗建新:女,8年;
魏伟:男,9年;
杨伙明:男,4年;
刘建平:女,劳教21个月;
陈茜:女,劳教21个月。

2004-03-07: 刘万全,男,51岁,原在威远县工商局任职。因1999年到北京上访,被判三年,并因此被开除公职。2003年12月于家中再次被绑架

2003-11-11: 刘旺权,威远县,被非法关押在四川德阳监狱
2003-05-10: 2002年7月底,恶警指使贩毒犯郑天平逼迫大法弟子刘旺泉站在烈日下曝晒,刘的大小腿过去曾因受伤未愈,大腿骨靠钢条固定支撑着,硬是被逼连续站立了40馀小时,最后刘实在站立不起了,他们才勉强罢休。

2003-04-01: 四川部分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
资中楠木寺劳教所:吴玫英、王桂兰、李映华
内江市法西斯洗脑班--煤技校:周自丽、高珍容、王高慧
德阳黄许镇男劳队:刘旺泉、刘书明、黄永洲、林德明、陈万才、宋子明
绵阳劳教所(应该是绵阳新华劳教所):林春全
简阳养马河劳队:吴秀容、林格米
威远看守所:曾宏、曹友美、刘翠容、吴霞、谢兵玉、王功友、邓方生、宋功友(名字不详)
流离失所:数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4/1/47525.html

2001-12-18: 被非法判劳改的大法弟子:
程永和3年、刘旺泉3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德阳市黄许镇男监狱,刘旺泉是残疾人(腿残废)。

内江 威远县联系资料(区号: 832)

2020-04-25: 成都市武侯区
马政德 13550070258 成都市武侯区金雁路404号20栋1单元7号

双楠派出所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双楠路237号,邮政编码:610041
电话:028--85078675
曾涛 17708194501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7号8栋231号
嘉央格登 13880311804 成都市武侯区顺合街中华2期3栋1662号
高军红 13060049082 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四段8号8号3排1号
彭伟 13558664880 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75号2栋5单元1303号
钱川 18080873427 成都市成华区水碾河6号1栋1单元4号
肖光禹 13551132999 成都市武侯区云影路1号置信云影7栋4单元501号
曾金川 13558837051 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184号1栋3单元2号
许建芬 13308194579 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北街6号14栋2单元4号
黄迅 13558775333 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路晋阳巷2号A2栋1单元9楼48号
徐仲明 13540810137 成都市青羊区黄田坝纬六路367栋5楼1号
朱黎 18615718800 成都市成华区百吉东街52号6栋1单元1号
张霞 13980798677 成都市锦江区琉璃路158号4期6栋1701号
高长林 15928183390 成都市武侯区磨子巷15号2栋4单元4号
蔡友亮 15202864741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966号1单元1602号
马政德 13550070258 成都市武侯区金雁路404号20栋1单元7号
杨斌 13308038504 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二段1号2栋2单元5楼14号
王启安 13666186385 成都市武侯区燃灯寺西北街3号4栋2单元2号
刘云飞 18161249982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一巷1栋3单元2号
谢宏 18508353888 成都市青羊区贝森北路96号1栋1单元804号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32)

2019-08-21:
威远县公安局: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二环路北段333号
局长胡小虎
政委梁稳 副局长章可13990524478(主管迫害法轮功) 政委杨某18989117333
囯保大队长李清才8297078、13990525095
副大队长张兵13696062818
看守所长淡小刚0832-8230806
严陵镇610主任林详18990511923
严陡镇派出所长张志雄13584048444
所长唐维刚13981431786
指导员胡德才13408320009
办案警察倪13696063737、13730769897

威远县检察院:
地址:四川威远县严陵镇二环路北段485号,邮编642450
检察长刘明亮8224711、13890545099
副检察长8220214、8220224、8220234
副检察长官东华18608323336(分管侦监、公诉)
批捕科8222945
起诉科8222349
纪检科8224731

2019-07-03:
参与迫害的直接责任人:
姓张,手机:13990524478
姓李,手机:13990525095
姓倪,手机:136960637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