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伊淑玲, 女, 49

伊淑玲
优秀教师伊淑玲在临沂看守所、山东监狱遭到迫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0-22:山东临沂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伊淑玲被派出所电话骚扰
二零二二年九月七日,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蒙城派出所一女民警给在外地打工的伊淑玲打电话,问她在哪里工作,什么时候回蒙阴,说需要面见。伊淑玲说这些年本来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人。没等伊淑玲说完,对方挂断电话。

二零二二年十月三日,蒙城派出所一男民警再次给伊淑玲打电话,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伊淑玲回答说炼。男民警说,炼就炼吧,只是提醒你别做违法的事。伊淑玲回答说,我们向来是遵纪守法的公民,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的自由。你们给我打电话,是对我正常生活的骚扰,是违法的。男民警问伊淑玲到底住在哪里?伊淑玲回答说我住在哪里就不用你问了吧。民警说不问了,知道你的手机号码就行了。对方挂断电话。

现年53岁的伊淑玲原蒙阴县实验中学教师,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仰,曾被非法劳教、判刑,被迫害失去工作,美满的家庭被拆散。

警察的骚扰行为违反了宪法和法律:《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宪法》第三十七条规定: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宪法》第三十八条规定:公民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宪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

对法轮功学员的各种骚扰行为,就是对公民人格权(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的侵犯。法轮功学员有权利拒绝并利用各种法律手段制止。《民法总则》第一百一十条、《民法典》第一百一十条规定:自然人享有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姓名权、肖像权、名誉权、荣誉权、隐私权、婚姻自主权等权利。

《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规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非法剥夺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和侵犯少数民族风俗习惯,情节严重的,处两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刑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一第三款规定:窃取或者以其他方法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规定:非法拘禁他人或者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刑法》第二百四十五条规定:非法搜查他人身体、住宅,或者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司法工作人员滥用职权,犯前款罪的,从重处罚。《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条规定: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2/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1028.html

2018-03-12: 优秀教师伊淑玲在临沂看守所、山东监狱遭到的迫害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伊淑玲,于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被非法抓捕并劫持到临沂看守所,十月十日被劫持到山东省女子监狱被迫害三年半。她在临沂看守所、山东监狱遭到摧残性野蛮鼻饲和药物迫害等。

伊淑玲,四十九岁,蒙阴县实验中学优秀教师。她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十几年来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囚禁在看守所、洗脑班摧残,被关到精神病院折磨,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伊淑玲遭受熬鹰、禁止大小便、禁止吃饭喝水、药布胶带封嘴、用布勒嘴、捆绑吊挂、强制灌食、食水掺药等折磨,历经九死一生,并被剥夺工作,几十万元工资被扣,家庭离散,居无定所。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上午十点左右,伊淑玲回娘家看望八十多岁的老父亲,途经常路镇台庄村,向世人传播大法真相时,被不明大法真相的台庄村村民秦立海诬告,常路派出所的警察及蒙阴县国保大队警察王伟八、九个人强行将伊淑玲劫持到警车上。

在常路派出所,一警察将伊淑玲从车上拖下来,在带有沙子的地上拖拽,致使伊淑玲脸部被划破流血,腿膝盖处也有一大块皮被划破,鲜血直流。一警察把伊淑玲单手铐在床上,用力脚猛踩踩伊淑玲的身体,致使她疼痛难忍。

当天下午伊淑玲和法轮功学员公华东(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上午十点左右,在常路镇茶沟村被常路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被常路镇派出所警察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迫害。

七月十九日伊淑玲因炼功被吊挂在门上。

有一次被关押人员在防风场做体操时伊淑玲炼功,被大队长丁春玲发现并戴上手铐脚镣迫害。

为了抗议对自己的非法关押迫害,伊淑玲呼喊“法轮大法好”并绝食反迫害,临沂市看守所强行对伊淑玲实施野蛮鼻饲。鼻饲时,看守所的民警(丁春玲、张秀霞、林娜、王红、赵立凤、葛晓等)指使在押人员用七、八副手铐把伊淑玲的手脚固定在椅子上的牚上,手脚之间还用一副手铐连着,她们还唯恐伊淑玲挣扎,民警还指使一男性在押人员薅着伊淑玲的头发、摁着她的头,还有两名女在押人员分别摁着伊淑玲已被手铐固定的左右手,使她一动也不能动。每次鼻饲时都有一两个女民警跟着。一次一看守所副所长亲临督阵,看守所的负责鼻饲一女医生(民警)为了表现立功,两次把橡胶管插到她的气管里,短暂停留后在拔出。在插到气管里的那一刻,伊淑玲感到是挣命般的痛苦。这些民警在给伊淑玲鼻饲时灌很少的水,一医生对看管伊淑玲的民警说:“灌这么少的水,不符合鼻饲的要求,按照比例应是……”但那些民警置若罔闻。一负责鼻饲的医生问照顾伊淑玲的一在押人员:“她小便吗?”那位在押人员回答:“她长时间不尿,尿也尿一点点,像小猫尿尿一样,尿还发红。”

一次在给伊淑玲鼻饲时,医生把灌的水喷到她的嘴唇上,她感到极苦极苦的,她马上明白给她灌的是高浓度盐水。一次鼻饲后,伊淑玲把灌的稀饭吐了出来,吐出的却是呈团状的、极为粘稠的饭,她意识到鼻饲时给她加了使她发干的药物,目的使她极度的缺水。

一次鼻饲时,一位在押人员被民警指使逮着伊淑玲的手。在给伊淑玲鼻饲时,她眼里含着泪把脸扭到一边,她不忍心看那残酷的场面,后来她拒绝参与对伊淑玲的野蛮鼻饲。她对伊淑玲说:“太残忍了,我不敢看,看不下去。”

在临沂市看守所,民警林娜、赵立凤亲自动手各打了伊淑玲一巴掌。伊淑玲揭露林娜,林娜向她道歉。

8月份,伊淑玲被关进软禁闭室,禁闭室面积不大,仅在铁门上有一小小的透气窗。禁闭室里释放着毒气,毒气弥漫在禁闭室里。刚进禁闭室时有在押人员陪着,可这些在押人员受不了这些毒气,她们有的头疼,有的呕吐,打报告不在禁闭室。这些民警没办法,只好把伊淑玲一人管在禁闭室里。有时伊淑玲手脚被铐在放在地上的木板上,她只能躺着;有时民警只把她的手铐在木板上,脚戴很短的脚镣。一天把她的手铐打开,仅戴着极短的脚镣,伊淑玲持续盘腿打坐达8个多小时,民警林娜感到很震惊,到禁闭室问她:“你说说你有什么条件?”伊淑玲回答:“我要求无条件释放。”林娜听后蔫蔫地走了。

伊淑玲喊“法轮大法好”,一天晚上一值班民警为了惩治她,把她从禁闭室拖到2号监室,让2号监室的在押人员群殴她。她们有的用手抽伊淑玲的耳光,有的用鞋底抽打伊淑玲的脸,她的脸立时肿胀起来,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才把她拖回禁闭室。第二天她的脸紫一块、黑一块的。伊淑玲在禁闭室被迫害近两个月。

九月二十九日,蒙阴县六一零操控蒙阴县公检法对伊淑玲进行秘密非法庭审。在庭审期间伊淑玲高喊“法轮大法好”,法院以此为借口加重判刑。数日后,对她非法判刑三年半。十月十日她被劫持到山东省女子监狱。

在山东省女子监狱,伊淑玲因为早上早起(没按照规定的时间起床),被逄春梅(金融诈骗罪)、张凤桥(临沂市人,贪污罪)、刘阳(青岛人,娘家东北,吸毒犯)折磨。张凤桥把塑料凳压在伊淑玲腿上,自己再坐在塑料凳上。逄春梅、刘阳分别抱着她的两只胳膊。她们把伊淑玲的头发薅得散落了一地。

因为炼功伊淑玲被关进十一监区二楼西15号软卧室,墙壁用软装饰材料装修,蹲便器的脚踩阀也被包上,没有窗子,门紧紧的关着,白天晚上开着灯。里面释放着毒气,伴随着强大的噪音,人在里面觉着发闷,心口堵得慌。吸毒犯王波娜用脚踩她的手,副区长徐玉梅对王波娜说:“你们给我好好的整,给你们加分。”她在里面被关了近一个月。

监狱民警指使着犯人不让伊淑玲炼功,强制劈着她的双腿让她几近呈“一”字形大劈叉。李侠(微山湖人)、马洪云(青州市人)、聂锦青等人把她的两条腿分别蹩在塑料凳的低牚下面,她们坐在塑料凳上,再把伊淑玲的两只手架起来;还有一个人坐在伊淑玲身后,专门用手抵着她的喉部,以便不让她喊“法轮大法好”。伊淑玲的手脚都被束缚着,胡昌红(蒙阴县人,伊淑玲的高中同学。)还把伊淑玲她的五个手指硬掰、死命的掰,在伊淑玲丝毫没有防御能力下,胡昌红肆虐的折磨她。连极为凶残的汤炜炜(威海人,金融诈骗罪)事后说:“没想到胡昌红这么残忍。”胡昌红曾面目狰狞地说:“你说用什么办法才能把她转化呢?”

为破除这种非法关押、开创炼功环境,伊淑玲再次绝食反迫害。绝食五、六天后她被拉到监狱医院强行鼻饲。在医院里民警把她管在精神病区里,白天晚上用束缚带把伊淑玲的手脚固定在床上,马洪云、张凤桥、汤炜炜、逄春梅、李侠等人把束缚带紧了又紧,她的两条腿被勒了深深的印痕,头上固定着插在鼻孔里粗粗的橡胶管子。医生刘霞(临沂市人,犯人)看不下去,多次稍微给伊淑玲松了松绑着的束缚带,被逄春梅告到民警那里,刘霞被扣分,从此刘霞不敢再给伊淑玲松绑。由于长时间捆绑,伊淑玲的两只手肿得象面包。只是偶尔把插在伊淑玲鼻孔里的粗橡胶管拔出来,给她松开绑让她休息一下。

因持续高烧不断,伊淑玲被送进山东武警医院。到了武警医院,量体温不发烧。但还是在武警医院住了一周,每天都输液七八个小时,也是手脚被固定在床上。从武警医院回到监狱医院后,李慧菊(十一监区区长)、李玉梅密谋加重了对伊淑玲的迫害。持续把她绑在床上、胶带固定在头上,再不给她松绑,这种迫害持续了近两个月。

伊淑玲吃饭后,回到十一监区。被关在十一监区二楼十二号严管室,除与家人接见外不允许出门一步。

二零一七年的一天里,纪律组长李颖(菏泽某县一副县长,贪污犯)拿来一个表让伊淑玲摁十指指纹,被伊淑玲拒绝并把那张纸撕毁。民警杨杨带领着肖冬梅、汤炜炜等六、七个罪犯强行摁着伊淑玲按指纹,一个人坐在伊淑玲的大腿上,其他人拽着她的胳膊、攥着她的手、把她的五指分开摁指纹。伊淑玲高喊“法轮大法好”拒不配合,她的右手被那些犯人连掐带握的当时就肿胀起来并颤抖。民警杨杨亲自上阵监督还说风凉话:“你吃着共产党的,喝着共产党的,你还反着共产党,你不摁这不是也摁上了。”

在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号出狱那一天,监狱民警让伊淑玲在释放证上签字,被伊淑玲拒绝。那位民警说:“不签字就不让你出监狱。”伊淑玲回答说:“你说了不算,不签字也得让我回家。”不一会就拿来衣服让她换上,伊淑玲就这样回家了。

关于伊淑玲遭受迫害的其它详细情况,请参考明慧网文章《曾遭两次劳教、关精神病院 山东女教师又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2/优秀教师伊淑玲在临沂看守所、山东监狱遭到的迫害-362768.html

2018-01-22: 山东省蒙阴县伊淑玲已结束冤狱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9871.html#18121233641-4

2017-07-28:女教师伊淑玲被山东省女子监狱关小号迫害
蒙阴县法轮功学员伊淑玲于二零一四年九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后劫持到山东省女子监狱被迫害已近三年。因伊淑玲拒绝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她一直被山东省女子监狱关押在小号迫害。

伊淑玲,四十七岁左右,蒙阴县实验中学优秀教师,她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十几年来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囚禁在看守所、洗脑班摧残,被关到精神病院折磨,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伊淑玲遭受熬鹰、禁止大小便、禁止吃饭喝水、药布胶带封嘴、用布勒嘴、捆绑吊挂、强制灌食、食水掺药等折磨,历经九死一生,并被剥夺工作,十多万元工资被扣,家庭离散,居无定所。关于伊淑玲遭受迫害的详细情况,请参考明慧网文章《曾遭两次劳教、关精神病院 山东女教师又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伊淑玲回娘家看望八十多岁的老父亲,途经常路镇台庄村,向人传播真相时,被人诬告,常路镇六一零(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人员随即赶到妄图绑架伊淑玲,没有得逞,他们便打电话通知了常路派出所的警察,十几个警察强行将伊淑玲绑架。

伊淑玲一同被劫持的还有公华东女士(现已回家),当天下午她们被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迫害,遭到关禁闭、强行注射不明药物等迫害。

伊淑玲生命垂危时,蒙阴县六一零不但不放人,还于九月二十九日操控公检法又对她进行秘密非法庭审。数日后,对她非法判刑三年半。

伊淑玲被非法关押期间,她的老父亲、姐姐,曾经去临沂看守所要求探视,被狱警无理阻挡,最后一次要求探视时,才被告知伊淑玲已经被秘密判刑入狱。

同年九月二十九日,她的老父亲、姐姐,拖着疲惫的身躯,乘车来到山东省女子监狱,要求见伊淑玲,也被狱警阻拦,并且欺骗说伊淑玲已经开始吃饭了,一个月后再来见她。无奈之下,她的老父亲、姐姐只好回家。

但一个多月后,伊淑玲亲人突然收到山东省女子监狱警官医院的病危通知,伊淑玲的老父亲在家人的陪同下,于十一月十九日急忙去要人,在监狱警官医院地下二层的走廊里,他们见到了昏迷不醒的伊淑玲

当时伊淑玲盖着小被子,没有穿贴身衣服,骨瘦如柴,满嘴脓血泡,双腿被捆在床上。她八十多岁的父亲当时就惊呆了,脸干黄得说不出话来。她姐喊‘妹妹’,伊淑玲也没反应。

原来,伊淑玲刚被劫持到监狱时,坚定信仰并反迫害,遭到了狱警们的多次加害,致其奄奄一息,狱警慌忙把她拉到山东省女子监狱警官医院抢救,只能靠灌食和打针维持生命,最后向其家人下了病危通知。

狱警电话通知骗其家人去济南签字领人回家救治,当家人到达济南办手续时,才知道是狱警要求办监狱推卸责任的协议手续,狱警提出了许多条件,包括讹诈数量很大的保证金,家人感到拿不起,监狱拒不放人,并派出包夹,长时间对伊淑玲严管迫害至今,别人会见家人半个小时,伊淑玲只有十几分钟。

山东女子监狱电话号码:053185838316 05318583831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8/女教师伊淑玲被山东省女子监狱关小号迫害-351762.html

2017-02-15: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伊淑玲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小号迫害
已在山东女子监狱非法关押两年多的山东蒙阴县大法弟子伊淑玲,因拒绝放弃对大法的信仰,一直非法关押小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5/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3120.html

2017-02-07:仍被非法关押的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
目前仍被非法关押遭山东省监狱的蒙阴县法轮功学员有:王相英、伊淑玲、张继梅、张立保(男)、张贵凤。

现正在被囚禁在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的蒙阴县法轮功学员有:赵传文、周光明(二人已被非法判刑)、刘凤厚(已被超期关押半年)以及已被非法批捕的孟祥兰、孟祥玲、阚红霞、安连玉、高凤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7/二零一七年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2818.html

2016-07-05:山东蒙阴县女教师被劫持入狱近两载 一度病危
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伊淑玲于二零一四年被中共蒙阴县当局劫持入狱后,至今已近两载。一段时间内,她被监狱迫害致病危,至今仍被狱方严管迫害。

伊淑玲,四十七岁左右,蒙阴县实验中学优秀教师,她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十几年来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囚禁在看守所、洗脑班摧残,被关到精神病院折磨,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伊淑玲遭受熬鹰、禁止大小便、禁止吃饭喝水、药布胶带封嘴、用布勒嘴、捆绑吊挂、强制灌食、食水掺药等折磨,历经九死一生,并被剥夺工作,十多万元工资被扣,家庭离散,居无定所。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伊淑玲回娘家看望八十多岁的老父亲,途经常路镇台庄村,向人传播真相时,被人诬告,常路镇“610”人员随即赶到妄图绑架伊淑玲,没有得逞,“610”人员便打电话通知了常路派出所的警察,十几个警察强行将伊淑玲绑架。

伊淑玲一同被劫持的还有公华东女士,当天下午她们被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迫害,遭到关禁闭、强行注射不明药物等迫害。

在她生命垂危时,蒙阴县“610”不但不放人,还于九月二十九日操控公检法又对她进行秘密非法庭审。数日后,对她非法判刑三年半。

伊淑玲被非法关押期间,她的老父亲、姐姐,曾经去临沂看守所要求探视,被狱警无理阻挡,最后一次要求探视时,才被告知伊淑玲已经被秘密判刑入狱。

同年九月二十九日,她的老父亲、姐姐,拖着疲惫的身躯,乘车来到山东省女子监狱,要求见伊淑玲,也被狱警阻拦,并且欺骗说伊淑玲已经开始吃饭了,一个月后再来见她。无奈之下,她的老父亲、姐姐只好回家。

但一个多月后,伊淑玲亲人突然收到山东省女子监狱警官医院的病危通知,伊淑玲的老父亲在家人的陪同下,于十一月十九日急忙去要人,在监狱警官医院地下二层的走廊里,他们见到了昏迷不醒的伊淑玲

当时伊淑玲盖着小被子,没有穿贴身衣服,骨瘦如柴,满嘴脓血泡,双腿被捆在床上。她八十多岁的父亲当时就惊呆了,脸干黄得说不出话来。她姐喊妹妹也没反应。

原来,伊淑玲刚被劫持到监狱时,坚定信仰并反迫害,遭到了狱警们的多次加害,致其奄奄一息,狱警慌忙把她拉到山东省女子监狱警官医院抢救,只能靠灌食和打针维持生命,最后向其家人下了病危通知。

狱警电话通知其家人去济南签字领人回家救治,当家人到达济南办手续时,狱警提出了许多条件,包括讹诈数量很大的保证金,家人感到拿不起,监狱拒不放人,并派出包夹,长时间对伊淑玲严管迫害至今。

因为想念女儿,伊淑玲的老父亲天天流泪,喝闷酒。

关于伊淑玲遭受迫害的详细情况,请参考明慧网文章《曾遭两次劳教、关精神病院 山东女教师又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5/山东蒙阴县女教师被劫持入狱近两载-一度病危-330897.html

2014-12-25: 山东蒙阴县女教师伊淑玲被迫害命危
山东临沂市蒙阴县女教师伊淑玲被山东省女子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据悉,淑玲被靠灌食和打针维持生命。

山东省女子监狱警官医院对法轮功学员伊淑玲下了病危通知,伊淑玲的老父亲在家人的陪同下,于十一月十九日去要人,在监狱警官医院地下二层的走廊里,见到了昏迷不醒的伊淑玲。当时伊淑玲盖着小被子,没有穿贴身衣服,骨瘦如柴,满嘴脓血泡,双腿被捆在床上。她八十多岁的父亲当时就惊呆了,脸干黄得说不出话来。她姐喊妹妹也没反应。

至今一个月,监狱也没放人。

四十五岁左右的伊淑玲女士,2014年9月29日被蒙阴县“610”操控公检法非法庭审,数日后遭非法宣判三年半徒刑。10月15日,伊淑玲85岁高龄的父亲前去临沂市看守所探视,里面的人员说,伊淑玲已于10月9日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

2014年10月30日,老人带着两个女儿一个外孙到济南女子监狱要求见人,狱警谎称:“你女儿不想见你。”下午人员换班,老人又要求见人,里面的人说:“刚来时不象样子,得一个月后能见。”老人焦急地说:“让我隔着玻璃看一眼也行啊!”结果还是没有看成。周围有人说:“我们村五月份失踪了五、六个炼法轮功的人, 音信全无。你们知道人关在这里,还有地方找。”

其实伊淑玲被关进黑监狱,家人也是一无所知。后来多处打听,方知关押之地。法院、监狱没给一点信息。

伊淑玲是蒙阴县实验中学的优秀教师。她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十几年来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囚禁在看守所、洗脑班摧残,被关到精神病院折磨,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伊淑玲遭受熬鹰、禁止大小便、禁止吃饭喝水、药布胶带封嘴、用布勒嘴、捆绑吊挂、强制灌食、食水掺药等等综合 性酷刑折磨,历经九死一生,并被剥夺工作,十多万元工资被扣,家庭离散,居无定所。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伊淑玲回娘家看望八十多岁的老父 亲,途经常路镇台庄村,向世人传播大法真相时,被人诬告,常路镇“610”人员随即赶到妄图绑架伊淑玲,没有得逞,“610”人员便打电话通知了常路派出 所的警察,十几个警察强行将伊淑玲绑架。与伊淑玲一同被劫持的还有公华东女士,当天下午她们被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迫害。

在临沂看守所内,伊淑玲绝食反迫害,并呼喊“法轮大法好”,因此遭到关禁闭、强行注射不明药物等迫害。在她生命垂危时,蒙阴县“610”不但不放人,还于九月二十九日操控公检法又对她进行非法庭审。

伊淑玲被非法关押期间,她的老父亲、姐姐,曾经去临沂看守所要求探视,被狱警无理阻挡,最后一次要求探视时,才被告知伊淑玲已经被秘密的判刑入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5/山东蒙阴县女教师伊淑玲被迫害命危(图)-301940.html

2014-11-24: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伊淑玲病危
山东省女子监狱警官医院对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伊淑玲下了病危通知,家人于十一月十九日去要人,监狱用各种理由,推辞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4/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0682.html#141123211230-1

2014-11-07:山东女教师伊淑玲被劫持入狱
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伊淑玲,九月二十九日被蒙阴县“610”操控公检法非法庭审。数日后遭非法宣判三年半徒刑,现已被劫持到山东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

伊淑玲,四十五岁左右,蒙阴县实验中学优秀教师,她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十几年来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囚禁在看守所、洗脑班摧残,被关到精神病院折磨,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伊淑玲遭受熬鹰、禁止大小便、禁止吃饭喝水、药布胶带封嘴、用布勒嘴、捆绑吊挂、强制灌食、食水掺药等等综合性酷刑折磨,历经九死一生,并被剥夺工作,十多万元工资被扣,家庭离散,居无定所。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伊淑玲回娘家看望八十多岁的老父亲,途经常路镇台庄村,向世人传播大法真相时,被人诬告,常路镇“610”人员随即赶到妄图绑架伊淑玲,没有得逞,“610”人员便打电话通知了常路派出所的警察,十几个警察强行将伊淑玲绑架。与伊淑玲一同被劫持的还有公华东女士,当天下午她们被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迫害。

在临沂看守所内,伊淑玲绝食反迫害,并呼喊“法轮大法好”,因此遭到关禁闭、强行注射不明药物等迫害。在她生命垂危时,蒙阴县“610”不但不放人,还于九月二十九日操控公检法又对她进行非法庭审。数日后,对她非法判刑三年半。

伊淑玲被非法关押期间,她的老父亲、姐姐,曾经去临沂看守所要求探视,被狱警无理阻挡,最后一次要求探视时,才被告知伊淑玲已经被秘密的判刑入狱。九月二十九日,她的老父亲、姐姐,拖着疲惫的身躯,乘车来到山东省女子监狱,要求见伊淑玲,也被狱警阻拦,并且欺骗说伊淑玲已经开始吃饭了,一个月后再来见她。无奈之下,她的老父亲、姐姐只好回家。

另外,公华东也被秘密判刑三年,家人要求上诉。

关于伊淑玲遭受迫害的详细情况,请参考明慧网文章《曾遭两次劳教、关精神病院 山东女教师又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7/山东女教师伊淑玲被劫持入狱-299979.html

2014-10-09: 遭迫害奄奄一息 山东女教师被偷偷庭审(图)
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伊淑玲,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被绑架、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遭关禁闭、注射不明药物迫害,奄奄一息,九月二十九日被蒙阴县六一零操控公检法秘密庭审。同时被非法庭审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公华东。

伊淑玲,四十五岁左右,蒙阴县实验中学优秀教师,于一九九八年暑假期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十几年来,她曾经多次被蒙阴县中共当局绑架囚禁在看守所、洗脑班摧残,遭到两次非法劳教,甚至被关到精神病院折磨,历经九死一生,最后导致她失去工作,十多万元工资被扣,家庭离散,居无定所。

在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这个人间地狱,伊淑玲遭到了劳教所所长姜立杭、副所长刘玉兰、警察牛学莲等及包夹王红梅等的欺凌摧残,遭受熬鹰、禁止大小便、禁止吃饭喝水、药布胶带封嘴、用布勒嘴、捆绑吊挂、强制灌食、食水掺药等等综合性酷刑折磨,将这个柔弱的女子折磨的生不如死,她的手腕、脚踝、嘴上至今还留有疤痕。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伊淑玲回娘家看望八十多岁的老父亲,途经常路镇台庄村,向世人传播大法真相时,被人诬告,常路镇“610”人员随即赶到妄图绑架伊淑玲,没有得逞,“610”人员便打电话通知了常路派出所的警察,十几个警察强行将伊淑玲绑架。与伊淑玲一同被劫持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公华东女士,当天下午她们被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迫害。

在临沂看守所内,为了抗议对自己的非法关押迫害,伊淑玲被迫绝食并呼喊“法轮大法好”,因此遭到看守所每天关禁闭迫害,甚至为了阻止伊淑玲呼喊“法轮大法好”,看守所强行给伊淑玲注射不明药物迫害,已经将她摧残的奄奄一息。

在她生命垂危时,蒙阴县六一零不但不放人,还于九月二十九日,操控公检法又对她进行了非法庭审,所采用的证据事实全是编造诬陷出来的,所适用的法律全是强加的恶法。同时被非法庭审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公华东(女,60多岁)。这样,蒙阴县当局又为自己添上了一份新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9/遭迫害奄奄一息-山东女教师被偷偷庭审(图)-298733.html

2014-09-14: 山东女教师在临沂看守所遭关禁闭、药物迫害
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伊淑玲,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八日在向人传播真相时,被常路镇“610”与常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下午被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遭关禁闭、注射不明药物迫害。

伊淑玲,四十五岁左右,蒙阴县实验中学优秀教师,于一九九八年暑假期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十几年来,她曾经多次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14-11-13: 恶意举报伊淑玲、公华东的人:
蒙阴县常路镇台庄村的立军油坊户主:15969967315

2014-11-08:迫害法轮功学员伊淑玲、公华东的有关人:
恶意举报人:蒙阴县常路镇台庄村的立军油坊户主:15969967315
原山东省蒙阴县“610”主任兼公安局副局长王在恩,蒙阴县刘官庄村人。王在恩的三哥王在俊15953950325,王在俊两妻弟孙龙祥13884899732孙龙海13455957368
刘官庄村书记乔胜华13583931589

临沂市公安局:局长张春义,政委孙建阔。
临沂市委“610”副头目张大农
洗脑班地址:临沂市通达路北段路东10号,邮编276000(临沂市交警支队大楼后院内黄色三层楼)

山东省临沂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610办公室:
地址:临沂市北城新区天元商务大厦16层,邮编276000
副书记王华东(主管610)
新头目范东旭,15553950635办0539-8726628,1640室(可呼叫转到其本人电话)
办公室主任韩瑞平,办0539-8726611,1635室。
组织部长王玉华,办0539-8726617
宣传部部长张继超,办0539-8726620

2009-05-20:

参与迫害的有关单位及责任领导名单:
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恶警办公电话(区号0531)
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也叫“济南浆水泉女子劳教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浆水泉路20号,邮编:250014
直接参与迫害伊淑玲的恶警:
姜立杭(原劳教所所长)、刘玉兰(副所长)、牛学莲、赵杰、王淑贞、耿友梅、刘建慧、孙娟、田薇、王宁、王奎彩、冯赛、史咏梅、张冬梅、张咏梅、田薇等
劳教所四部总机:88555040、88552194、88552045、88552041
郝道方 职务:所长 办公电话88555092  分机电话8001
杨青  职务:政委 办公电话88553682  分机电话8002
潘治胜 职务:副政委 办公电话67877077  分机电话8004
卢伟东 职务:纪委书记 办公电话67877577  分机电话8006
侯秀云 职务:副所长 办公电话67878977  分机电话8005
牛学莲 职务:副所长 办公电话67870977 88931747  分机电话8009
黄顺年 办公电话67871677  分机电话8007
刘玉兰 副所长 分机电话8003 (家庭分机电话8067)
梁学兵  分机电话8015 (家庭分机电话8068)
张廷林  分机电话8029 (家庭分机电话8069)
丰帆   分机电话8088
尚伟民  分机电话8088
欧阳锦波 分机电话8029 (家庭分机电话8061)
办公室主任 传真电话 81850797  分机电话8110
政治处主任 分机电话8029
田薇 职务:管理科科长 办公电话88551704 分机电话8017 (家庭分机电话8062)
马文燕 职务:管理科副科长 办公电话88551704 分机电话8017
赵杰 接见室  分机电话8041 (家庭分机电话8072)
刘瑞芹 职务:教育科科长  分机电话8020
冯玉珍 职务:生产科科长 办公电话88191195 分机电话8118 (家庭分机电话8077)
财供科科长 办公电话88951911  科办分机电话8019
监察室 分机电话8021
医院院长 办公电话88945441 分机电话8012
行政科科长 分机电话8011
大队
一队队部 分机电话8030  车间 分机电话8031
二队队部 分机电话8032  车间 分机电话8033
三队队部 分机电话8034 车间 分机电话8035 心理咨询室 分机电话8121
四队队部 分机电话8036 车间 分机电话8037 心理咨询室 分机电话812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6-14: 山东蒙阴县建筑业管理局职工刘乃清恶报连连
刘乃清,山东蒙阴县垛庄镇西垛庄人,蒙阴县建筑业管理局职工。九九年七二零后因妻子伊淑玲炼法轮功而多次打骂她。刘乃清多次撕毁大法真相材料,每次撕毁大法真相材料后,身体都极度难受。

二零零一年刘乃清起诉伊淑玲,要与伊淑玲离婚。在起诉书上他诽谤大法,事后不久他的一只脚被砸伤,在家躺了一个月;二零零二年伊淑玲被非法劳教后,刘乃清再次起诉伊淑玲,在起诉书上他又一次诽谤大法,他的另一只脚又扭伤,又躺了一个月。

二零零三年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蒙阴县六一零密谋把正常的伊淑玲送到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迫害。伊淑玲从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出来仅仅十天,刘乃清不顾伊淑玲身体极度虚弱,迫不及待的与伊淑玲离婚。刘乃清再次遭报,从摩托车上摔下来,磕破了脸。

当时蒙阴县六一零不让伊淑玲回蒙阴县实验中学上班,她身体极度虚弱,又无经济来源,刘乃清抛弃伊淑玲,起到了落井下石的作用。刘乃清再婚后不久做了结石手术,其妻怀孕后六个月胎儿死于腹中,再次遭报应。

刘乃清起诉伊淑玲连遭报应后曾有所醒悟,但由于怕受牵连迫害,最终选择了离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4/15686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