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孙彦智, 女, 79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抚顺东洲区龙凤地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1-05-18
交叉列在: 辽宁 > 抚顺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6-06: 79岁孙彦智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出现肿瘤
近日得知抚顺市东洲区龙凤地区被非法判刑五年的79岁老太太孙彦智,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腹部出现肿瘤,身体虚弱、消瘦憔悴。家属准备去监狱交涉要求放人。

孙彦智年轻时身体不好,岁数大了,修炼法轮功后病都好了,给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也给家庭解决了经济困难,按真善忍要求做人,晚年竟然能进监狱?这是什么世道啊?她老伴偷偷流泪。她儿女都惦记、担心老妈妈。

孙彦智此次被绑架迫害和非法判刑源于二零二零年一月九日中国新年前在大街上免费向百姓赠送真相年画的善行。她当日被抚顺东洲分局龙凤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她回到家中。然而,警察对孙彦智的迫害仍然进行着。二零二零年二月四日,东洲区龙凤派出所一伙警察到孙彦智家非法抄家,要抢她的大法书,她以命相抵,大法书才没有被警察抢走。临走时,警察对她说,这事儿没完。

二零二零年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公安人员非法对孙彦智下“监视居住”通知。之后,东洲区法院通知孙彦智,准备在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在东洲法院开庭。孙彦智说,我没有犯法,为什么要去配合、接受法院的非法开庭?我在做好人,在救人,这是大善之举,没有必要去法院。随后,她被迫流离失所了一段时间。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下午两点五十分,孙彦智在车站等车时,突然从一辆没有牌照的轿车里下来五、六个人,将她绑架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后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孙彦智被秘密非法庭审,被抚顺市东洲法院法官田浩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二一年末她被送进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孙彦智老人被劫持在十二监区羁押,二零二一年末被检查出腹部有肿瘤。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就是该监狱的所谓“矫治中心,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现在孙彦智身体虚弱、消瘦、憔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6/79岁孙彦智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出现肿瘤-444554.html

2021-12-24:向百姓赠年画 辽宁抚顺78岁孙彦智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下午,孙彦智老妪,在抚顺市东洲大街35路车站等车时,被突如其来的一伙警察绑架,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在家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孙彦智被东洲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仍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目前,她肚子痛,被检查出肿瘤。

法轮功学员孙彦智,女,现年78岁,家住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龙凤地区。此次被绑架迫害和非法判刑源于二零二零年中国新年前,老人在大街上免费向百姓赠送真相年画的善行。

二零二零年的绑架案

早在二零二零年一月九日,孙彦智为了百姓在过年期间了解法轮功真相,在大街上,免费赠送真相年画,当日被抚顺东洲分局龙凤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晚上,孙彦智回到了家中。

然而,警察对孙彦智的迫害仍然进行着。二零二零年二月四日,东洲区龙凤派出所一伙警察到孙彦智家非法抄家,要抢她的大法书,她以命相抵,大法书才没有被警察抢走。不法警察把她的《明慧周刊》抄走。临走时,警察对孙彦智说,这事儿没完。

后来,龙凤派出所警察通知孙彦智去派出所一趟。二零二零年六月九日,孙彦智去龙凤派出所,接待的人不在。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上午,孙彦智又到龙凤派出所,她给接待的人及相关人员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们,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现在没有一条法律证明法轮功不合法,迫害法轮功有罪,善恶有报,希望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当天晚间八点三十分,孙彦智被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公安人员非法对孙彦智下“监视居住”通知。之后,东洲区法院通知孙彦智,准备在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在东洲法院,对孙彦智非法开庭。

孙彦智说,我没有犯法,为什么要去配合、接受法院的非法开庭?我在做好人,在救人,这是大善之举,没有必要去法院。随后,她被迫流离失所了一段时间。

二零二一年再被绑架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下午两点五十分,孙彦智在车站等车时,突然从一辆没有牌照的轿车里下来五、六个人,将她绑架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

后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孙彦智被秘密非法庭审,被抚顺市东洲法院法官田浩非法判刑五年。老人仍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

近来,家属接到抚顺市看守所通知说,孙彦智肚子痛,检查发现肚子里有一个10×11厘米的瘤子,现在孙彦智有些憔悴,她老伴在家很惦记、担心她。

孙彦智修炼了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人,善意的向世人发放年画,把吉祥送给世人,这是福益家庭、社会的善行,不仅是合法的,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是应该受到表彰的。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http://globalrescue.hopto.org/unproj/china/editch.jsp?qid=169149

2021-07-04:为百姓送年画 辽宁抚顺77岁孙彦智被枉判五年入狱
二零二零年过大年前,孙彦智老太太给百姓送吉祥年画,遭龙凤派出所警察绑架。然而,一年多之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77岁的孙彦智等车时又被绑架,随后被偷偷开庭,枉判了五年,六月二十八日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二零二零年一月九日,孙彦智老太太因给百姓免费赠送年画,遭抚顺东洲分局龙凤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晚上回到了家中。

二零二零年二月四日,抚顺东洲区龙凤派出所多个警察到孙彦智家非法抄家,要抢大法书。孙彦智老人以命相抵,大法书才没有被抢走。中共警察把孙彦智的周刊抄走。临走时,他们说,这事儿没完。

后来,龙凤派出所警察通知孙彦智去一趟派出所。二零二零年六月九日,孙彦智去派出所,接待的人不在。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上午,孙彦智又到龙凤派出所。她给接待的人及相关人员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们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现在没有一条法律证明法轮功不合法,迫害法轮功有罪,善恶有报,希望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当天晚间八点三十分,孙彦智被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武汉肺炎疫情期间,龙凤派出所警察非法对孙彦智下“监视居住”通知。

之后,东洲区法院通知,准备在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在东洲法院对孙彦智开庭。孙彦智说,我没有犯法,为什么要去接受法院的非法开庭?我在做好人,在救人,这是大善之举,没有必要去法院。

随后,老人被迫流离失所了一段时间。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下午两点五十分,孙彦智在东洲大街三十五路车站等车,一辆没有牌照的轿车上下来的五、六个人将老人绑架,非法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

后来家人去东洲法院询问孙彦智的情况,法院里没人说开庭的事,其实五月十二日孙彦智被绑架后没几天,就被偷偷开庭了,并被非法判刑五年。法官是田浩,没通知家人。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八日,孙彦智老人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孙彦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4/为百姓送年画-辽宁抚顺77岁孙彦智被枉判五年入狱-427723.html

2021-05-24: 辽宁抚顺市77岁孙彦智再次被非法抓捕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下午两点五十分,抚顺东洲区龙凤地区法轮功学员孙彦智在东洲大街35路车站等车,被一辆没有牌照轿车下来的5、6个人绑架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

孙彦智,77岁,在二零二零年一月九日,因发年画遭抚顺东洲分局龙凤派出所警察绑架,晚上回到了家中。

同年二月四日,抚顺东洲区龙凤派出所来了多人到孙彦智家抄家,要抢大法书,老人以命相抵,大法书才没有被抢走。不法警察把周刊抄走,临走时,他们说这事儿没完。

后来,龙凤派出所警察通知孙彦智去一趟。孙彦智老人六月九日去派出所,接待的人不在。六月十日上午,她又到龙凤派出所,给接待的人及相关人员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们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现在没有一条法律证明法轮功不合法,迫害法轮功有罪,善恶有报,希望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晚间八点三十分,孙彦智被放回家。

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公安人员非法对孙彦智下监视居住通知。之后,东洲区法院下通知,准备在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在东洲法院对孙彦智非法开庭。

孙彦智说,我没有犯法,为什么要去配合接受法院的非法开庭?我在做好人,在救人,这是大善之举,没有必要去法院。随后,老人被迫流离失所了一段时间。

现在,就发生了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的绑架事件。

2021-05-18: 辽宁省抚顺市77岁老人孙彦智再遭绑架
龙凤派出所: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茨沟街19号,邮编113004
电话:024-54629058
所长:许志轩 教导员 李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8/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1)-425834.html#21517212628-35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