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孙丽娟,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1-05-03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宝国(张保国) 孙丽娟
交叉列在: 河南 > 焦作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4-26:微信讲真相 锦州法轮功学员孙丽娟被枉判五年入狱
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孙丽娟利用微信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二零二一年十一月被锦州市凌海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非法罚金一万元,上诉被锦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据悉,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孙丽娟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区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王臣等六人,以及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区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宴生斌和锦州市菊园派出所所长魏志伟、副所长赵若骢,共二十余人,闯入孙丽娟家中非法抄家。当时二十余人都未穿着警服,也未出示相关证件,在家属强烈要求下,有人才拿出证件,晃了一下,并未叫家属看清。

警察从孙丽娟家中搜走法轮大法书籍四十余本、一部电脑、四部手机、现金三千七百元,并绑架了孙丽娟和她丈夫张宝国。其他警察仍继续非法搜查。尽管家属强烈要求,警察始终未给家属看搜查物品清单。

张宝国被劫持到锦州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七天后,以“取保候审”的形式回家。孙丽娟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之后,焦作市国保大队将构陷的案件转交给锦州市凌河分局,以“刑法三百条”构陷孙丽娟。据悉,孙丽娟因在网上利用微信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河南省焦作市国保大队监控到。

二零二一年六月四日,孙丽娟被凌海市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二一年九月二日,凌海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宝广、检察官李艺聪等人对孙丽娟提起非法公诉,将孙丽娟的所谓“卷宗”交到了凌海市法院。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凌海市法院在看守所对孙丽娟进行非法视频庭审。北京律师张传利和家属辩护人——孙丽娟的儿子为孙丽娟做无罪辩护,指出公诉人违法,并指出所谓证据不充足,且与本案毫无关联。公诉人无言以对。经过一小时的庭辩,公诉人对辩护人提出的质疑均未回答,法庭便草草收场。参与迫害的凌海市法院合议庭人员有:审判长许冰,陪审员闫伟、张红英,书记员铁言。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孙丽娟的家属接到凌海市法院的判决书,对孙丽娟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之后,家属上诉至锦州市中级法院。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锦州市中级法院无理驳回上诉,非法维持原判。参与迫害的锦州中级法院合议庭人员有:审判长倪凯,审判员赖志勇、李岩,法官助理张丹,书记员凤丹丹。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6/微信讲真相-锦州法轮功学员孙丽娟被枉判五年入狱-459216.html

2022-06-05: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张宝国被非法“取保到期” 警察企图继续构陷
二零二二年六月一日,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张宝国被非法取保一年到期,但锦州市菊园派出所警察称,还要把构陷张宝国的案卷递交到凌海市检察院,而且曾经交付的五千元押金也没退还。

张宝国和妻子孙丽娟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在家中被河南公安和锦州公安合谋绑架,后孙丽娟被一审、二审法院诬判五年;张宝国被劫持到锦州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七天后,以“取保候审”的形式回到了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5/二零二二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4516.html#2264233935-1

2022-03-09: 辽宁锦州孙丽娟遭诬判五年 二审非法维持原判
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孙丽娟,二零二一年十一月被锦州市凌海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非法罚金一万元。孙丽娟家属提出上诉,二零二二年一月锦州市中级法院驳回上诉,非法维持原判。
事件回放:

孙丽娟因在网上利用微信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河南省焦作市国保大队监控到。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区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王臣等六人,以及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区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宴生斌和锦州市菊园派出所所长魏志伟、副所长赵若骢,共二十余人,闯入孙丽娟家中非法抄家。当时二十余人都未穿着警服,也未出示相关证件,在家属强烈要求下,有人才拿出证件,晃了一下,并未叫家属看清。

警察从孙丽娟家中搜走法轮大法书籍四十余本、一部电脑、四部手机、现金三千七百元,并绑架了孙丽娟及其丈夫张宝国。其他警察仍继续非法搜查。尽管家属强烈要求,警察始终未给家属看搜查物品清单。

张宝国被劫持到锦州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七天后,以“取保候审”的形式回家。孙丽娟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之后,焦作市国保大队将构陷的案件转交给锦州市凌河分局,以“刑法三百条”构陷孙丽娟

二零二一年六月四日,孙丽娟被凌海市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二一年九月二日,凌海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宝广、检察官李艺聪等人对孙丽娟提起非法公诉,将孙丽娟的所谓“卷宗”交到了凌海市法院。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凌海市法院在看守所对孙丽娟进行非法视频庭审。北京律师张传利和家属辩护人——孙丽娟的儿子为孙丽娟做无罪辩护,指出公诉人违法,并指出所谓证据不充足,且与本案毫无关联。公诉人无言以对。经过一小时的庭辩,公诉人对辩护人提出的质疑均未回答,法庭便草草收场。参与迫害的凌海市法院合议庭人员有:审判长许冰,陪审员闫伟、张红英,书记员铁言。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孙丽娟的家属接到凌海市法院的判决书,对孙丽娟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之后,家属上诉至锦州市中级法院。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锦州市中级法院无理驳回上诉,非法维持原判。参与迫害的锦州中级法院合议庭人员有:审判长倪凯,审判员赖志勇、李岩,法官助理张丹,书记员凤丹丹。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9/辽宁锦州孙丽娟遭诬判五年-二审非法维持原判-439857.html

2022-01-01:辽宁省凌海市孙丽娟被枉判五年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锦州市凌河区法轮功学员孙丽娟被凌海市公、检、法枉判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目前,孙丽娟家属正在为她上诉至中级法院。
孙丽娟因在网上利用微信向民众讲法轮大法真相,被河南省焦作市国保大队监控到。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区分局国保大队王臣等六人,以及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区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宴生斌和锦州市菊园派出所所长孙玉柱、副所长赵若骢,共二十余人,闯入孙丽娟家中,非法抄家。当时二十余人都未穿着警服,也未出示相关证件,在家属强烈要求下,有人才拿出证件,晃了一下,并未叫家属看清。

警察从她家中搜走法轮大法书籍四十余本、一部电脑、四部手机、现金三千七百元,并将孙丽娟与她丈夫张宝国一起绑架。在家人被带走的情况下,警察仍在非法搜查。在家属强烈要求下,警察也未给家属看搜查物品清单。

张宝国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看守所三十七天,以“取保候审”的形式回家。孙丽娟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后,河南省焦作市国保大队将案件转交给锦州市凌河分局,以“刑法三百条”构陷孙丽娟

二零二一年六月四日,孙丽娟被凌海市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日,孙丽娟被构陷到凌海市检察院,检察官郭宝广接手此案。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日,孙丽娟被构陷的案卷被送到凌海市法院。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孙丽娟在家中被非法视频开庭,凌海市法院法官许冰承办,北京律师张传利和家属辩护人——孙丽娟的儿子,当庭辩护。

律师和家属辩护人当庭指出公诉人违法,证据不充足,且与本案毫无关联。公诉人无言以对。经过一小时的庭辩,公诉人对辩护人提出的质疑均未回答,便草草收场。最后,公诉人建议刑期五年并处罚金。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孙丽娟的家属接到凌海市凌海法院的判决书,孙丽娟被枉判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现孙丽娟家属正在为她上诉至中级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辽宁省凌海市孙丽娟被枉判五年-436198.html

2021-11-14:被关押数月后 锦州孙丽娟遭非法开庭
辽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孙丽娟,于二零二一年四月被绑架、构陷,案卷被送到凌海市法院。十一月十一日,孙丽娟在家中被视频开庭,凌海法院法官许冰承办,北京律师张传利和孙丽娟儿子当庭辩护。

律师和家属辩护人当庭指出公诉人违法,证据不充足且与本案毫无关联,公诉人无言以对。经过1小时的庭辩,公诉人对辩护人提出的质疑均未回答便草草收场。最后,公诉人建议刑期5年并处罚金。

孙丽娟因今年四月初在网上讲真相,发与大法相关视频,被河南焦作警察王臣、李宝林(18503901823)举报,于四月二十五日被锦州菊园派出所绑架。二零二一年六月四日,孙丽娟被凌海市检察院非法批捕。八月二日送到凌海市检察院,检察官郭宝广接手了此案。九月二日,案卷被送到凌海市法院,法官是许冰。

家属实名控告原公诉人郭宝广(检察院副检察长)到12337举报平台和中纪委、最高检等有关部门,邮寄100多份控告信。在开庭前,因家属提交回避申请,郭宝广未参加开庭。检察院又指派新检察官李艺聪充当公诉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14/被关押数月后-锦州孙丽娟遭非法开庭-433621.html

2021-11-08: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法轮功学员孙丽娟将被非法开庭
据悉,辽宁锦州凌海市法院将于2021年11月11日上午9点30分非法网络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孙丽娟被构陷一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8/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3339.html#21117225254-1

2021-09-24:锦州孙丽娟被构陷到法院 辩护人要求撤销批捕
锦州市凌河区法轮功学员孙丽娟因在网上利用微信讲真相,被河南省焦作市国保大队监控、绑架,又将案件转交给锦州市凌河分局,以“刑法300条”构陷。

六月四日,孙丽娟被凌海市检察院非法批捕。八月二日送到凌海市检察院,检察官郭宝广接手了这件事。九月二日,案卷被送到凌海市法院。亲友辩护人要求撤销批捕、变更强制措施。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下午三点,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区分局国保大队王晨等六人,伙同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区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宴生斌和锦州市菊园派出所副所长赵若骢,共十余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孙丽娟家中,进行非法抄家。当时十余人都未穿着警服,也未出示相关证件,在家属强烈要求下,才拿出证件晃了一下,并未叫家属看清。

警察从家中搜走书籍、资料40余本、一部电脑、四部手机、现金3700元,并将孙丽娟与她丈夫张宝国一起绑架。在家人被带走的情况下,警察仍在非法搜查。在家属强烈要求下,警察也未给家属看搜查物品清单。

张宝国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看守所37天后,以取保候审的形式回家。孙丽娟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女子看守所。

1、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分局立案程序违法

在焦作市解放分局政保大队《受案登记表》(公安一卷第一页),记录的“案件来源”是“工作中发现”。其中报案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等八项,全为空白。移送单位三项填写的也是空白。没有报案人,没有移送单位,却出现了“接报民警,王臣,王勇”,接报时间是“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十一点四十分”。在“简要案情或者报案记录”项下记有:“焦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工作中发现孙丽娟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实施罪,该案件线索随后移交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分局进行侦查”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八条及《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七章“立案、撤案”/第一百六十六条和第一百七十七条的规定,刑事案件的来源(受理和立案)只有公民扭送、报案、控告、举报、犯罪嫌疑人自动投案以及行政执法机关移送六种途径,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来源。焦作市公安局违法立案。

2、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区公安分局、菊园派出与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执法犯法 ,违法搜查。

①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菊园派出所办案警察闯入孙丽娟家中进行非法抄家,期间办案警察未穿着警服,未出示相关证件,违反《人民警察法》第二十三条和第九条(第二十三条:人民警察必须按照规定着装,佩戴人民警察标志或者持有人民警察证件,保持警容严整,举止端庄。第九条: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公安机关的人民警察对有违法犯罪嫌疑的人员,经出示证件可以当场盘问,检查)

② 抄家过程中,办案警察要求孙丽娟在空白表格(扣押物品清单)上面签字作为证据,严重触犯了《刑法》第三百零七条伪造证据罪(犯伪造证据罪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司法工作人员犯本罪的,从重处罚)。

3、亲友辩护(代理)要求撤销批捕、解除扣押物品

孙丽娟亲友辩护人向凌海市检察院递交了“诉讼委托书”,正式成为辩护(代理)人。同时还依法向凌海市检察院、检察院控申科、锦州市国保大队、菊园派出所递交了八份法律信函和两份附件:撤销批捕申请书(一);撤销批捕申请书(二);变更强制措施申请书(一);变更强制措施申请书(二);关于“邪教”法律条文公开申请书;调取证据材料申请书(公通字2000第39号;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令);解除扣押物品申请书。

八月二十日,凌海市检察院在给辩护人的答复函中,不顾辩护人的合法诉求,执意的用刑法300条给孙丽娟定罪。辩护人在八月二十四日又向凌海市检察院递交了五份法律信函:(一)以案释法说理申请书;(二)控告锦州市国保大队、菊园派出所办案人员;(三)控告凌海市检察院办案人;(四)针对“答复函”的控告;(五)辩护人意见函。

在这些信函中,辩护(代理)人表达了几个意见:所有“证据”都与本案毫无关系;“邪教组织”没有法律依据,不能成立;一个平民百姓能够“破坏得了法律的实施”是个天大的笑话,你给她百万、千万去鼓励她去破坏,她都做不到。能够把法律破坏得不能“实施”,那得是掌握了公权力的人才能做得到,权利越高,破坏力越大。本案是个地地道道的冤案,要求撤案,无条件释放当事人。办案者在利用公权力破坏公民“信仰自由”法律的实施;破坏公民“人身、财产、住宅不受侵犯”的法律实施。递交的所有信函的目的,就是阻止办案者犯罪,希望你们有个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4/锦州孙丽娟被构陷到法院-辩护人要求撤销批捕-431824.html

2021-09-21: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孙丽娟被构陷到凌海市法院
日前,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孙丽娟被构陷一案,已被凌海市检察院移交到凌海市法院。

9月16日,代理律师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会见了孙丽娟,并到凌海市法院阅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1/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1531.html#21920205812-1

2021-08-01: 辽宁锦州孙丽娟夫妇被绑架构陷经过
2021年4月25日下午3点,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解放区分局国保大队王晨等6人,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区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宴生斌和锦州市菊园派出所副所长赵若骢,共10余人,闯入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孙丽娟家中,进行非法抄家。当时10余人都未穿着警服,也未出示相关证件,在家属强烈要求下,才拿出证件晃了一下,并未叫家属看清。

警察从家中搜走书籍、资料40余本、一部电脑、4部手机、现金3700元,并将孙丽娟与她丈夫张宝国(也是法轮功学员)一起绑架。在家人被带走的情况下,警察仍在非法搜查,张宝国对警察说家中有贵重物品时,国保大队副队长宴生斌没有停止搜查,并说没事,有执法记录仪。在家属强烈要求下,警察也未给家属看搜查物品清单。

孙丽娟因为在网上利用微信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被焦作市国保大队监控,目前构陷案件已经转交给锦州市凌河分局,张宝国因休假在家,也被一同绑架。张宝国在锦州看守所被非法关押37天后,以取保候审的形式回家,孙丽娟仍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女子看守所,对她的构陷案件已经到达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二零二一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8986.html#2173123317-1

2021-05-31: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孙丽娟、张宝国被迫害的情况
被河南省焦作市国保警察绑架的锦州法轮功学员孙丽娟现已转押回锦州女子看守所继续迫害,据悉,目前孙丽娟和丈夫张宝国已被锦州检察院非法批捕。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31/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6410.html

2021-05-05:河南公安跨省绑架 锦州张宝国夫妻被延期羁押
辽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孙丽娟和丈夫张宝国,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在家中被河南焦作市解放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联合锦州菊园派出所绑架后,夫妻二人现在被分别关押,四月二十八日孙丽娟被河南焦作警察劫走,现在被关押在焦作市看守所;张宝国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

参与绑架的锦州市菊园派出所原来说5月3日让张宝国回家,但5月2日家属与其联系时,对方又改口了,说关押时间延续到30天,说是刑事拘留,现在正在侦查阶段,不能放人。

法轮功学员孙丽娟是在网上的微信里传播法轮功真相时,被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公安分局发现,之后与其丈夫张宝国在锦州市天兴花园的家中被绑架的。夫妻二人都是五十多岁。

近期,河南省公安系统兴起了“跨省绑架”热,明慧网上有多起报道,如:河南安阳内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跨省到河北泊头市,绑架法轮功学员李彬,并实施抄家;重庆法轮功学员韩维芳和王代清,被河南周口市商水县公安局网警跨省绑架、构陷半年多,并被非法庭审;山东省莱西姜山镇法轮功学员吴佳健、河北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孙万帅也被河南洛阳警察跨省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5/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4219.html

2021-05-01:网上讲真相 辽宁锦州市孙丽娟被河南焦作国保劫持
辽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孙丽娟和丈夫张保国,四月二十五日在家中被锦州市凌河公安分局和锦州市菊园派出所等部门非法抄家绑架。据悉,孙丽娟在网上的微信里传播法轮功真相,被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发现,焦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通知了锦州国保,锦州警察将孙丽娟和她丈夫张保国二人从家中绑架。

孙丽娟于四月二十八日上午被前来的焦作市警察劫持到焦作非法关押,焦作国保称孙丽娟已被立案审查。张保国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

锦州警察在孙丽娟家中抢走夫妻两人的手机、法轮功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等私人物品。四月二十七日,当家属得知消息赶到锦州菊园派出所时,遇见了焦作警察,焦作警察欺骗家属说后天(二十九日)将孙丽娟带往焦作。家属赶紧花钱请律师,于二十八日下午去锦州市看守所会见孙丽娟,谁知孙丽娟已于二十八日上午被焦作警察带走。

四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左右,河南安阳内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四人跨省到河北泊头市,绑架法轮功学员李彬,在他家非法抄家搜查多时,抢劫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师父大法像、笔记本电脑、随身听3个等。二十八日下午四点多,亲友到公安局去要人,说人已被河南安阳内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带走(回河南安阳内黄县)。

重庆法轮功学员韩维芳和王代清,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河南周口市商水县公安局网警跨省绑架关押、构陷半年多,于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在河南周口市川汇区被非法庭审。

此外,被河南警察跨省绑架的还有山东莱西姜山镇泰光社区法轮功学员吴佳健、河北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孙万帅。吴佳健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七日晚六点被姜山镇李权庄派出所带领河南洛阳警察在家中绑架,当时只穿了一身睡衣,连袜子都不让穿将人带走。孙万帅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被河南洛阳公安绑架。

锦州参与迫害的相关人员信息:
邮编:121000,区号:0416
1、锦州市政法委书记:姚国民
2、锦州市凌河区政法委书记:魏岩松(女) 13704966516
3、锦州市凌河公安分局:
地址:锦州市凌河区解放东路50号
国保大队长:杨光 15698704900、13840624877
4、菊园派出所:2846110

泊头市河东派出所:0317-8283217
河南安阳的国安人员电话:15737215751
河南安阳内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车车牌:豫E208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网上讲真相-辽宁锦州市孙丽娟被河南焦作国保劫持-424043.html

2021-04-29: 在网上讲真相,辽宁锦州孙丽娟被河南焦作国保劫持
4月25日,辽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孙丽娟和丈夫张保国,在家中被锦州市凌河公安分局和锦州市菊园派出所等部门抄家绑架。他们被绑架的起因是孙丽娟在网上的微信里传播法轮功真相,被河南省焦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发现,焦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通知了锦州国保,锦州警察将孙丽娟和她丈夫张保国二人从家中绑架。

目前,张保国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孙丽娟已于4月28日上午,被前来的焦作市警察劫持到焦作非法关押。焦作国保称孙丽娟已被立案审查。

锦州警察在孙丽娟家中抢走夫妻俩人的手机、法轮功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等私人物品。

4月27日,当家属得知消息赶到锦州菊园派出所时,遇见了焦作警察,焦作警察欺骗家属说后天(29日)将孙丽娟带往焦作。家属赶紧花钱请律师,于28日下午去锦州市看守所会见孙丽娟,谁知孙丽娟已于28上午被焦作警察带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9/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大陆综合消息-423969.html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