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 大东区(第一、二看守所) >> 王艳杰(王延杰), 女, 57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沈阳新民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1-01-2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6-30: 辽宁省沈阳市辽中法院将非法庭审16名法轮功学员
刚刚得知辽宁省沈阳市辽中法院将非法开庭时间改到六月三十日,其中除了新民市法轮功学员李桂芝、王艳杰外,还有另外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同天开庭。只有本地律师介入,没有外地做无罪辩护的律师。请大家继续关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30/二零二二年六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45608.html#22629231819-1

2021-08-20:沈阳新民市王艳杰、李桂芝被构陷到辽中区法院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沈阳市新民市善良妇女王艳杰和李桂芝,被沈阳国保、新民国保及新民西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至今已七个月。现在,两人被构陷到沈阳市辽中区法院。近日,王艳杰和李桂芝拒绝网上非法开庭,现网上开庭已取消。

参与绑架王艳杰与李桂芝的是:沈阳于洪区项目组赵洪涛、新民国保大队长佟静涛及西北派出所副所长郭金剑。

修炼法轮功,她们成为真正的好人

李桂芝和王艳杰都是沈阳新民市人。李桂芝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任何矛盾,都找自己的不足,在家中善待公婆。修炼后,化解了和公婆多年积怨,是难得的好儿媳。因为她不计个人得失,总是把方便和利益让给别人,做事为别人着想,深得同事的喜爱和尊敬。

王艳杰的丈夫常年工作在外,她既要抚养年幼的儿子,还要照顾身体、眼神和脾气都不太好的婆婆,所以,她只能忙完家务,又得出外打工。她当过裁缝,也开过电动车。生活的艰难使她经常抱怨,心里不平衡。

一九九七年,王艳杰修炼法轮功以后,王艳杰明白了许多人生的道理,知道了人的一切苦难都是自己生生世世业力所致,明白了人做好事有善报,做恶事有恶报。她心中没有了委屈、抱怨,做什么事都会考虑别人的感受,能为他人着想,心里有一种轻松和快乐。

警察绑架、入室抢劫

因李桂芝和王艳杰修炼法轮功,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沈阳市国保大队赵洪涛、新民市西北派出所副所长郭金剑、新民保大队长佟静涛等人将她两人绑架。

王艳杰的八十多岁的婆婆身体和眼睛都不好,平时都是王艳杰给她做饭,或做好了给老人送去。就在王艳杰这次被绑架的当天,她刚给婆婆做好饭菜,还没来得及送去,就被绑架了。

警察在李桂芝家的楼下绑架了李桂芝,抢走了李桂芝家钥匙,强行打开房门,抢走很多私人物品及二千六百元现金。警察不开扣押物品清单,整个过程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李桂芝与王艳杰都被劫持到西北街派出所。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被辽中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殴打、辱骂、冷冻迫害

李桂芝和王艳杰两女士在西北街派出所被非法扣押期间,郭金剑等警察不让李桂芝睡觉、不让上厕所、不让喝水,并对她殴打辱骂。李桂芝的一个大拇指受伤流血,手腕也被手铐勒的很紧,李桂芝疼得没办法,要撞墙,警察才给放松了手铐。

王艳杰则被非法关在铁笼子里两天两夜,被冻的全身哆嗦,出现胃痛,血压升到200多。一个女警强制给她灌药。在她头脑不清醒时,警察们强行让她在一个笔录上签字,笔录具体写的是什么,却不给王艳杰看。王艳杰说:“你们这是陷害栽赃。”郭金剑说:“我就是要给你凑材料。”后来王艳杰被强行送到医院体检时,晕倒在医院里。

从一月二十二日被劫持到沈阳第一看守所,到现在,李桂芝和王艳杰已被非法关押七个月,王艳杰一直处于高血压状态。

做假证 报复李桂芝的丈夫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李桂芝的丈夫祖国伟下班回家,路上有两个人问他:“你是老祖大哥吗?”他说:“是。”他们立刻给祖国伟套上了黑头套,戴上了手铐,拽上车,拉到新民市国保大队非法审讯。

第二天傍晚,才放祖国伟回去。祖国伟走出国保大队,去西北街派出所拿被扣押的钥匙。到了那里,正好听到李桂芝在审讯室内呼喊、求救:“警察要杀人了!警察要杀人了!”祖国伟心如刀绞,这时警察开车拉上祖国伟再次去他家非法搜查,没出示任何手续。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李桂芝的丈夫祖国伟到西北街派出所找郭金剑,要扣押的物品清单,郭不给。第二天,郭金剑将祖国伟骗到派出所,硬说祖国伟发放法轮功资料,强行把祖国伟非法拘留十天,还要去了手机和手机支付宝的账号和密码。

祖国伟被劫持到看守所时,看守所警察说不够拘留,上不了网。西北街派出所的人说,对法轮功都这样,不用上网,硬是把祖国伟留下。

无视法律 刁难家属 不许律师会见

第一看守所以疫情为由,把李桂芝和王艳杰隔离到沈阳浑南第二看守所,不许家人探望,不许送钱送衣物。近两个月,不允许律师会见李桂芝和王艳杰。李桂芝和王艳杰的家人和律师几次到沈阳第一看守所,按照法律规定,要求让律师会见,看守所都说不让见,说人在隔离。家人问隔离到什么时间?回答总是不知道。

家属给看守所所长张波涛打电话,张说,疫情期间隔离,不能接见。家属问,当事人被隔离,不能会见,是否案件也要停止,不再往下进行。张说:“不停止,案件照常往下进行。”家属说:“当事人是否要等到被判了刑,才能会见律师?”张无奈地说,这对当事人是不太合适。

让家属疑惑的是:案件照常往下进行,那么,也就是说公安机关和检察院的相关人员是可以会见被隔离的当事人的,否则,案件是无法进行的,只有律师不能会见被隔离的当事人。

九旬老父亲正告郭金剑:“你违法,我去北京告你。”

这让本来就很担心李桂芝和王艳杰的家人更加忧虑她们两人的生命安危。特别是王艳杰九十岁高龄的父亲,在王艳杰被绑架后,一直着急上火,寝食不安,老人家心脏病几度发作。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大年正月十五),老人家起大早,在亲人的搀扶下,乘车两个多小时,赶到沈阳第一看守所,希望能见女儿王艳杰一面,但被警察挡住,连会见室的门都不让进。

老人悲愤地说:“我想女儿,我要看到她。”围观的人都很同情,劝老人回去找办案单位吧。亲人又搀扶老人,乘车赶回当地新民公安局国保大队反应此事,要求会见王艳杰。看门的警察把老人家支到信访办,信访办的警察说,去找抓人的派出所。

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上午九点多,王艳杰的父亲在大女儿的陪同下,前往新民西北派出所反映情况,办案负责人派出所副所长郭金剑说:“不让见,就是不让见。”

老人拿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和二零零五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公通字[2000]39号《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中全部的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

郭金剑说:“你要说法轮功好,你别跟我谈。”老人说:“你违法,我去北京告你。”郭金剑一听急了,手指着老人家说:“你越级上访,我抓你。”老人心酸地说:“他们不让说话,不讲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女儿艳杰。”

执法犯法 受害者家属展开控告

赵洪涛、佟静涛、郭金剑等相关警察滥用手中的权力,无端抓人,不出示证件;强行抄家,不开具搜走物品、钱财清单;因家属索要清单,报复当事人家属,做假证,恶意构陷。郭金剑等人的行为已触犯《刑事诉讼法》的多项条款,已构成非法拘禁罪、酷刑罪、滥用职权罪、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抢劫罪等多项罪行。近日,受害者家属已经将赵洪涛、佟静涛、郭金剑等人的犯罪行为控告到有关部门,希望正义得到伸张。

因此,我们希望新民市检察院能够立即立案,调查这起绑架案,依法追究赵洪涛、佟静涛,郭金剑的刑事责任,同时请求人大、政协、纪检等督查部门协助核查,立案严惩,将赵洪涛、佟静涛,郭金剑绳之以法,并立即释放王艳杰和李桂芝以维护法律的神圣和尊严,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0/沈阳新民市王艳杰、李桂芝被构陷到辽中区法院-429789.html

2021-05-01:辽宁省新民市王艳杰、李桂芝第二次被构陷
辽宁省新民市善良妇女王艳杰、李桂芝一月二十日被沈阳国保和新民国保新民西北派出所绑架,被关沈阳第一看守所,至今已有三个多月。两人已被第二次构陷到沈阳辽中检察院,二月二十六日被辽中区检察院非法批逮捕。现在案件第一次补充侦查结束,已返回辽中区检察院。

沈阳于洪区项目组赵洪涛、新民国保大队长佟静涛及西北派出所副所长郭金剑,绑架没有违反任何法律的王艳杰与李桂芝。

李桂芝夫妇遭西北派出所非法抓捕拘留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在李桂芝到楼下倒垃圾时,警察将李桂芝非法抓捕,他们抢走李桂芝的钥匙,打开李桂芝家门后,闯进屋里,非法查抄,抢走很多私人物品,还有一个2600元的钱夹子。之后,警察把李桂芝劫持到西北派出所,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不让喝水,手铐勒的很紧、很疼,李桂芝要求放松手铐,警察不给放松,李桂芝疼得没办法要撞墙,警察才给放松了手铐。有一个国保警察还骂李桂芝。李桂芝的丈夫一月二十日下班回家后,被绑架到新民国保大队过堂时,听到李桂芝在一个房间里喊“警察要杀人了,警察要杀人了”。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李桂芝的丈夫到西北派出所,找郭金剑要非法抄家时的清单,郭不给。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晚上八点三十分,派出所给李桂芝的丈夫打电话,说你明天上午八点半,到西北派出所来一趟,有事找你。三月二十四日上午八点半,李桂芝的丈夫到了西北派出所,派出所的三个人拉他去做核酸检测,又拉到看守所医院做体检,然后拉他回到派出所让他签拘留证,李桂芝的丈夫不签,警察又说他散发资料,李桂芝的丈夫说没有。派出所的人说“不签,不承认也一样拘留你。”还要去了他的两个机,和手机支付宝的账号和密码,支付宝里有2000元钱。

三月二十四日下午四点多,李桂芝的丈夫被送到新民看守所。看守所办手续的人说,他这也上不了网啊,不够啊。西北派出所的人说“对法轮功都这样,不用上网。”家里见李桂芝的丈夫一天未归,就到西北派出所找人,才知道已被送拘留了,向派出所要拘留证,他们不给,说拘留证等释放时交给本人,态度很恶劣。

十天后,四月三号上午八点多李桂芝的丈夫被放出来,就到西北派出所要被扣押的两个手机,他们不给,要拘留证也没给,直到四月二十日再去要,才把两个手机还给本人。

王艳杰被非法关押 高血压200多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王艳杰被绑架到西北派出所后,一直被关在铁笼子里,两天两夜喝凉水啃面包,身体发冷,胃疼哆嗦,血压高到200多,一个女警给她灌药,在她头脑不清醒时警察强行她在笔录上签字,写的是什么也不给王艳杰看。王艳杰说警察陷害栽赃,郭金剑说“我就是要给你凑材料”。被强行到医院体检时,王艳杰晕倒在医院里。一月二十二日被劫持到沈阳第一看守所,现在王艳杰已被关押三个多月,一直处于高血压状态。

第一看守所以疫情为由,把李桂芝、王艳杰隔离到沈阳浑南第二看守所,不许家人探望,不许送钱送衣物。无视法律,近两个月不允许律师会见李桂芝、王艳杰。李桂芝和王艳杰的家人和律师几次到沈阳第一看守所,按照法律规定,要求让律师会见,看守所都说不让见,说人在隔离。家人问隔离到什么时间?回答总是不知道。

家属给看守所所长张波涛打电话,张说,疫情期间隔离,不能接见。家属问,当事人被隔离,不能会见,是否案件也要停止,不再往下进行。张说“不停止,案件照常往下进行。”家属说,当事人是否要等到被判了刑,才能会见律师?张无奈的说,这对当事人是不太合适。让家属疑惑的是:案件照常往下进行,那么,也就是说公安机关和检察院的相关人员是可以会见被隔离的当事人的,否则,案件是无法进行的,只有律师不能会见被隔离的当事人。

九旬老父求见遭拒 正告郭金剑:“你违法,我去北京告你。”

这让本来就很担心李桂芝和王艳杰的家人更加忧虑她们两人的生命安危。特别是王艳杰90岁高龄的父亲在王艳杰被绑架后,一直着急上火,寝食不安,老人家不思茶饭,心脏病几度发作,夜不成眠。

二月二十六日(大年正月十五),老人家起大早,在亲人的搀扶下,乘车两个多小时赶到沈阳第一看守所,希望能见女儿王艳杰一面,但被警察挡住,连会见室的门都不让进。老人悲愤的说“我想女儿,我要看到她。”围观的人都很同情,劝老人回去找办案单位吧。亲人又搀扶老人,乘车赶回当地新民公安局国保大队反应此事,要求会见王艳杰。看门的警察把老人家支到信访办,信访办的警察说,去找抓人的派出所。

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上午九点多,王艳杰的父亲在大女儿的陪同下,前往新民西北派出所反映情况,办案负责人派出所副所长郭金剑说:“不让见,就是不让见。”老人拿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和二零零五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公通字[2000]39号《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中全部的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郭金剑说:“你要说法轮功好,你别跟我谈。”老人说:“你违法,我去北京告你。”郭金剑一听急了,手指着老人家说:“你越级上访我抓你。”老人心酸的说:“他们不让说话,不讲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女儿艳杰。”

派出所强行抓人非法拘禁 触犯《刑法》《宪法》

派出所强行抓人,并闯进家中非法查抄,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非法拘禁他人、剥夺他人人身自由;第二百四十五条:非法搜查他人身体、住宅,或者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第二百四十六条:以暴力或其它方法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第二百五十一条: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非法剥夺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罪;;第二百五十三条:窃取或者以其它方法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罪;第三百九十七条: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滥用职权或者玩忽职守,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公安派出所的行为才是真正的利用职权破坏了法律实施,最起码破坏了《宪法》第五条:国家实行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家;第三十三条: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第三十六条: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第三十七条: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第三十八条:公民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第三十九条: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

赵洪涛、佟静涛、郭金剑,滥用手中的权力,非法抓捕没有触犯任何法律的王艳杰,李桂芝并非法抄家。被控告人的行为触犯中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已构成非法拘禁罪;触犯中国《刑法》第三百九十七条的规定,已构成滥用职权罪;触犯中国《刑法》第二百四十五条,已构成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触犯中国《刑法》第二百六十九条,已构成抢劫罪。

因此,我们希望新民市检察院能够立即立案,调查这起绑架案,依法追究赵洪涛、佟静涛,郭金剑的刑事责任,同时请求人大、政协、纪检等督查部门协助核查,为百姓做主,立案严惩,将赵洪涛、佟静涛,郭金剑绳之以法,并立即释放王艳杰,李桂芝以维护法律的神圣和尊严,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辽宁省新民市王艳杰、李桂芝第二次被构陷-424054.html

2021-03-09: 沈阳新民王艳杰、李桂芝已被非法关押近50天 律师仍不得见
1月20日,沈阳新民善良妇女王艳杰,李桂芝被绑架,非法关在看守所近50天。

3月8日上午,李桂芝和王艳杰的家人到沈阳第一看守所,按照法律规定,要求让律师会见李桂芝和王艳杰,看守所仍说不让见,说人在隔离。家人问隔离到什么时间?回答仍然是不知道。

家属给看守所所长张波涛打电话,咨询此事,张说,疫情期间隔离,不能接见。家属问,当事人被隔离,不能会见,是否案件也要停止,不在往下进行。张说,不停止,案件照常往下进行。家属说,当事人是否要等到被判了刑,才能会见律师?张无奈的说,这对当事人是不太合适。我分管男所,你给024-89241898打电话吧。家属拨打了所长提供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让家属疑惑的是:李桂芝和王艳杰被隔离50天,案件照常往下进行,已经进入检察院10多天,那么,也就是说公安机关和检察院的相关人员是可以会见被隔离的当事人的,不然的话,案件是无法进行的。而只有律师不能会见会见被隔离的当事人。试问,这是真的在隔离吗?还是以隔离为借口,掩盖什么东西?

如果不是这样,让家属疑惑的第二点就是,全国疫情都已回落,沈阳已解封,而他们的家人却还在看守所里无限期的被疫情隔离,不可思议。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9/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1879.html

2021-03-07: 沈阳王艳杰、李桂芝被非法关押43天,律师仍然受阻扰
辽宁省沈阳新民善良妇女法轮功学员王艳杰、李桂芝1月20日被绑架关在看守所至今已有43天。3月3日下午是李桂芝的律师约见的时间,看守所仍说不让见,说人在隔离。律师问隔离到什么时间,回答不知道。

2021年3月5日上午9点多,王艳杰的父亲在大女儿的陪同下前往新民西北派出所反映情况,办案负责人派出所副所长郭金剑说:不让见,就是不让见。老人拿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 第50号和2005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公通字[2000]39号《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中全部的14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郭金剑说:你要说法轮功好,你别跟我谈。老人说:你违法,我去北京告你。郭金剑一听急了,手指着老人家说:你越级上访我抓你。

老人心酸的说:他们不让说话,不讲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女儿艳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7/二零二一年三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1790.html

2021-03-02: 律师会见被刁难 沈阳两善良妇女被非法批捕
沈阳新民市善良妇女、法轮功学员李桂芝和王艳杰被绑架、非法关押一个多月,沈阳第一看守所无视法律,刁难律师不让会见,李桂芝和王艳杰已被构陷到辽中区检察院,二月二十六日被非法批捕。

王艳杰90岁高龄的父亲到沈阳第一看守所看望女儿,也不得见。王艳杰被绑架后,老父亲寝食不安,天天等着王艳杰回来给做饭吃。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李桂芝和王艳杰被新民西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当天下午被西北派出所和国保大队非法关押到沈阳第一看守所。第一看守所以疫情为由把李桂芝、王艳杰隔离到沈阳浑南第二看守所,不许家人探望,不许送钱送衣物。

李桂芝和王艳杰分别聘请的两位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都被看守所以隔离期不能会见为借口阻止。

年前二月五日,王艳杰的律师联系会见,看守所不让见说要隔离二十一天。年后二月十九日(周五)律师再次要求会见,看守所开始同意二十日在隔离地沈阳浑南第二看守所会见。但到了十九日下午又通知律师二十号不能会见,二十日派出所要到隔离地沈阳浑南第二看守所把人接回来,等到二十二日(周一)再说。

等到二月二十二日,律师与看守所联系,看守所又说,王艳杰已于二月十九日(周五)下午被接回第一看守所,现在又被关隔离间,不能见。

二月二十三日下午,李桂芝的律师和家属按预约时间赶到第一看守所会见李桂芝。看守所说在隔离期不让见。律师打电话问办案单位新民西边派出所姓郭的警察说人还在第二看守所,说案子已经到了辽中检察院,等到三十七天预谋批捕。

看守所和办案单位的出尔反尔、刁难律师的行为,让本来就很担心李桂芝和王艳杰的家人更加忧虑她们两人的生命安危。特别是王艳杰90岁高龄的父亲在王艳杰被绑架后,一直着急上火,寝食不安,听到这一消息老人家不思茶饭,心脏病几度发作,夜不成眠。

二月二十六日(大年正月十五),老人家起大早,在亲人的搀扶下,乘车两个多小时赶到沈阳第一看守所,希望能见女儿王艳杰一面,但被警察挡住连会见室的门都不让进。老人悲愤地说,我想女儿,我要看到她。

围观的人都很同情,劝老人回去找办案单位吧。亲人又搀扶老人,乘车赶回当地新民公安局国保大队反应此事,要求会见王艳杰。看门的警察把老人家支到信访办,信访办的警察说,去找抓人的派出所。

老人家因为心中难受,加上长时间奔波劳累,体力不支,很不情愿地回家休息,说明天再去派出所。

二月二十七日上午,新民西北派出所打电话通知王艳杰的丈夫去拿王艳杰被新民市公安局非法逮捕的通知书。

本案的所谓“办案人”(实际上是作案人,编造冤假错案的责任人),新民西北派出所郭爽,国保大队佟姓警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律师会见被刁难-沈阳两善良妇女被非法批捕-421527.html

2021-02-25: 沈阳两位善良妇女被关押 看守所刁难律师会见
沈阳新民市善良妇女、法轮功学员李桂芝和王艳杰被绑架、非法关押一个多月,沈阳第一看守所无视法律,刁难律师不让会见。

李桂芝和王艳杰到底被非法关押在哪里?看守所和办案单位的出尔反尔、刁难律师的严重违反法律的行为,让李桂芝和王艳杰的亲人感到担忧。

李桂芝(女,51岁)一直从事家政行业,被同行亲切的称为大姐,在家中善待公婆,是难得的好儿媳。因为她不记个人得失,总是把方便和利益让给别人,做事为别人着想,深得同事的爱戴和尊敬。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李桂芝和王艳杰被新民西北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新民西北派出所、李桂芝家当时被抄,抢走的有打印机,电脑,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籍,音乐盒,电子书等其它私人物品。王艳杰的电动车和一串钥匙被扣。

一月二十二日下午,西北派出所和国保大队把李桂珍和王艳杰,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第一看守所以疫情为由把李桂芝、王艳杰隔离到沈阳浑南第二看守所,不许家人探望,不许送钱送衣物。现在她们已被非法关押31天。她们分别聘请的两位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都被看守所以隔离期不能会见为借口阻止。

年前二月五日,王艳杰的律师联系会见,看守所不让见说要隔离二十一天。年后二月十九日(周五)律师再次要求会见,看守所开始同意二十日在隔离地沈阳浑南第二看守所会见。但到了十九日下午又通知律师二十号不能会见,二十号派出所要到隔离地沈阳浑南第二看守所把人接回来,等到二十二号(周一)再说。

等到二月二十二号,律师与看守所联系,看守所又说,王艳杰已于二月十九日(周五)下午被接回第一看守所,现在又被关隔离间,再隔离十五天才能会见,现在不能见。

二月二十三号下午,李桂芝的律师和家属按预约时间赶到第一看守所会见李桂芝。看守所说在隔离期不让见。律师打电话问办案单位新民西边派出所姓郭的警察说人还在第二看守所,说案子已经到了辽中检察院等到三十七天预谋批捕。

看守所和办案单位的出尔反尔、刁难律师的行为,让本来就很担心李桂芝和王艳杰的家人更加忧虑她们两人的生命安危。

王艳杰被绑架后,她八十多岁的老父亲着急上火,寝食不安,天天等着王延杰回来给做饭吃。王延杰八十多岁的婆婆还等着她去送饭,老人家身体和眼神都不好,都是王延杰给她做饭或做好了给老人送来。就在王延杰这次被绑架的当天,她给婆婆做好的饭菜还没来得及送给老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5/沈阳两位善良妇女被关押-看守所刁难律师会见-421327.html

2021-01-29:辽宁新民市妇女李桂芝、王艳杰被绑架、非法关押
沈阳新民市善良妇女、法轮功学员李桂芝(女,52岁)和王艳杰王延杰,女,57岁)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沈阳浑南第二看守所隔离,家人等着她们回家过年。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下午,沈阳新民公安局国保大队指使各派出所骚扰、抓捕当地法轮功学员。李桂芝和王艳杰下午三点在李桂芝家门口,被西北街派出所绑架。李桂芝的丈夫祖伟下落不明。
王延杰被抓后,她80多岁的老父亲着急上火,寝食不安,天天等着王延杰回来给做饭吃,因为这十几年都是王延杰照顾老人的生活。王延杰80多岁的婆婆还等着她去送饭,老人家身体和眼神都不好,都是王延杰给她做饭或做好了给老人送来。就在王延杰被绑架的当天,她给婆婆做好的饭菜还没来得及送给老人。

王延杰的丈夫精神压力很大,这些天只吃了两个小面包。一岁多的小孙女天天找奶奶。

每逢佳节倍思亲,过年时是一家人阖家团圆的时候,尤其年迈的老人更期盼儿女们陪伴在身边。沈阳新民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派出所的相关警察,你们也有父母老人,也有妻子儿女,当你们阖家欢乐的时候,你们可曾想到二十多年来你们在江泽民下达的对法轮功学员“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的屠杀指令下沦为流氓恶棍,使多少个幸福家庭被迫害的支离破碎、家破人亡?使多少个老人因思念被迫害的儿女而望眼欲穿甚至悲痛离世?又使多少个年幼的孩童孤苦伶仃泪水涟涟?一幕幕的人间悲剧,让苍天落泪,让大地呜咽!

天理昭昭,善恶必报!中共的罪恶将被彻底清算,所有参与迫害者,如不悔改,将面临可怕的后果。呼吁相关人员尽快释放李桂芝、王延杰,不要再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不要再制造人间悲剧,枪口抬高一厘米保护了好人,更是给你自己留下生命的希望。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9/辽宁新民市妇女李桂芝、王艳杰被绑架、非法关押-419231.html

2021-01-23: 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多名大法弟子被严重干扰迫害
李桂芝(女,52岁)和王艳杰王延杰,女,57岁),已于1月20号下午三点,在李桂芝家门口,被西北街派出所同时绑架。现在已经被送到沈阳造化看守所,派出所下午已经通知家里。

一月二十日晚六点多,大法弟子曹阳被新农乡派出所带走,后来正念走脱,现流离失所。

1月20号下午3点,新民市公安局各个派出所同时大抓捕,威胁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没有被抓的也都被监控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3/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8971.html

沈阳 大东区(第一、二看守所)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沈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75号
邮编:110014
电话:12309-19
信访电话:024-88127827
举报电话:024-88137532、88127613-800(夜)
检察一室:负责省级监狱,024-89296296
检察长:郑郁

2024-02-24: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戴兵、副院长郭红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临河路86号
电话: 024-28319690
电话:024-28319690(立案)、024-88131505(纪检)
邮编:110041
微信号:LawFAQ
官网 :http://syddfy.chinacourt.gov.cn/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新闻发言人 戚力凯
电话 :18640518533
邮箱:Ddfyxc221@163.com

大东区政法委: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小河沿路22号,邮编110045
电话024-24337062、024-88501303、024-88503258
政法委书记:邱立民 政法委副书记:徐家珩(音“横”)
政法委副书记:王继红
610主任:靳福024-24344563、13998840068
秘书科科长:许佳
沈阳市大东公安分局: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北关街36-2号,邮编110042 电话:024-88556734、024-88505039、024-88503258电话:024-88503258、88204093、24830645、88504537、88537328、24830645 88522031
局长李学民 024-28512626 政委李钢城
纪检室:主任 文化东 副主任 李正钰88536130 13998385168
崔天佐24832995 13998883666 15502418288
值班室88500794 传真 024-88507349
队长陶东新024-88507349
大队长沈洪江 88508088 13998832666 15502414477 1770249215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