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刘甲兰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21-01-16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5-14: 八监区狱警赵鑫,不到三十岁,由于受中共谎言的毒害,在转化法轮功学员上积极配合监区主管恶警钱伟、高阳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她曾经是钱伟重点培养的对象。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甲兰由于拒绝转化,不接受污蔑大法的邪悟之理,寒冷的冬天赵鑫指使包夹犯人打开窗户,别人穿着两个棉袄冻的都直打哆嗦,而不允许刘甲兰穿棉衣,赵鑫的目的是想通过冷冻的迫害方法让刘甲兰妥协。就在她做完此恶事不到两个月,在疫情期间赵鑫被封闭在监狱两个月,待回家时她的父亲才五十多岁却在疫情中去世,在父亲临死前赵鑫却没能和父亲见上最后一面。不知是她还存有的孝心,还是她通过父亲的去世良心发现,自己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在干坏事,宁可少挣两千元钱也调回自己的家乡公主岭监狱大楼管理处上班,说是回家乡陪伴自己的母亲。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4/吉林省女子监狱恶警恶人遭恶报殃及亲人-460696.html

2022-06-11:吉林蛟河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已被非法判刑入狱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九日,吉林省蛟河市白石山镇法轮功学员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被最终非法判决,分别为五年、五年半、七年(或七年半,尚需核实)。目前,她们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女子监狱。

两年前的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三日晚,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被白石山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毒打;朱明兰当时被打得半边脑袋疼,山福莲的耳朵被打后长期疼。随后,她们被非法抄家、构陷。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白石山镇森林派出所警察又到刘甲兰、朱明兰家非法抄家,并把她俩带到派出所非法审讯,要她俩承认居民楼里的真相资料是她俩发的。从下午两点,警察非法扣押她们到第二天早上凌晨一点,才把她俩放回家。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罗宁和政法委的李建军开车把刘甲兰、朱明兰、山福莲等劫持去舒兰市检察院,办“取保候审”。每个人都由两个检察人员问话,朱明兰说,在派出所所写的全部作废,当时她被警察打得不知道说啥、写啥了,要求重新立案。

检察院人员问朱明兰你认罪不,她说不认;还问,在她家搜的书怎么回事,对法轮功的评价等,企图以此构陷她。检察院人员问刘甲兰你认罪不,刘甲兰说不认;问她在她家搜出来的两本真相册子和一个条幅怎么回事,刘甲兰说是自己看的。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朱明兰、刘甲兰到舒兰市检察院,控告警察打人。副院长张凤双表示,警察打人不对、得查。朱明兰、刘甲兰要求撤销警察对她们的构陷,被告知案子特殊,案子已送吉林市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七日,舒兰市法院以短信方式通知朱明兰、刘甲兰等人已对他们立案。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日,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吴俊芹、山福莲的丈夫荣根祥,被镇派出所董凌志等人骗去测核酸,录指纹,被非法关押到吉林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七月,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被吉林省舒兰市法院非法判刑。非法庭审是秘密进行的,家属根本都不知道。

二零二一年八月,山福莲的丈夫荣山根被释放回家。另外,吴俊芹被非法判四年半。

值此前,家属一概不知被非法关押的家人的情况,直到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家人接到长春女子监狱打来的电话,被告知,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已被劫入长春市女子监狱。

由于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等认为无罪,不服判决,她们上诉。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九日,家人收到最终非法判决——朱明兰五年,刘甲兰五年半,山福莲七年(或七年半,尚需核实)。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颠倒了是非善恶,剥夺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和言论自由,各级司法机关明目张胆的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检察院、法院捏造罪证、罪名构陷,迫害法轮功学员,给他们的家庭造成了重大伤害。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

修炼法轮大法福益家庭、社会,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1/吉林蛟河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已被非法判刑入狱-444764.html

2022-02-19:吉林蛟河市朱明兰等被非法关押一年 杳无音信
吉林省蛟河市白石山镇法轮功学员朱明兰、刘甲兰于二零二一年二月被白石山镇和蛟河市警察诱骗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到现在已经一年了,一直杳无音信。
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三日晚被白石山镇派出所罗宁等五、六个警察绑架、毒打,随后被非法抄家、构陷。朱明兰当时被打得半边脑袋疼;山福莲的耳朵被打到长期还疼。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下午两点左右,白石山镇森林派出所警察又到刘甲兰、朱明兰家非法抄家,并把她俩带到派出所非法审讯,要她俩承认居民楼里的真相资料是她俩发的,从下午两点到第二天早上凌晨一点,才把她俩放回家。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罗宁和政法委的李建军开车把刘甲兰、朱明兰、山福莲等人劫持去舒兰市检察院办“取保候审”。每个人都由两个检察人员问话,朱明兰说在派出所所写的全部作废,被警察打得不知道说啥写啥了,要求重新立案。他们问朱明兰你认罪不,她说不认;还问在她家搜的书怎么回事,对法轮功的评价等,企图以此构陷她。问刘甲兰你认罪不,刘说不认;问她在她家搜出来的两本真相册子和一个条幅怎么回事,刘说是自己看的。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朱明兰、刘甲兰到舒兰市检察院控告警察打人,副院长张凤双表示警察打人不对、得查。朱明兰、刘甲兰要求撤销警察对她们的构陷,被告知案子特殊,案子已送吉林市检察院。

二月二十七日,舒兰市法院以短信方式通知朱明兰、刘甲兰等人已对他们立案。

三月二日,法轮功学员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吴俊芹、荣根祥,被镇派出所董凌志等人骗去测核酸,录指纹,被非法关押到吉林市看守所。

关于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文章《被毒打构陷 吉林蛟河市朱明兰等控告警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9/吉林蛟河市朱明兰等被非法关押一年-杳无音信-439148.html

2021-03-13:吉林蛟河市朱明兰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法院
吉林省蛟河市白石山镇五名法轮功学员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吴俊芹、荣根祥,蛟河市池水乡西岗子村三名法轮功学员王梅花、李艳凤、穆芹,近期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对他们的构陷案已经移交到法院。

法院负责管这事的法官是 侯阳 电话1862651502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3/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2043.html

2021-02-19:被毒打构陷 吉林蛟河市朱明兰等控告警察
吉林市蛟河市白石山镇法轮功学员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三日晚被警察绑架、毒打,随后非法抄家、构陷,致使朱明兰到现在半边脑袋还疼;山福莲的耳朵到现在还疼。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朱明兰、刘甲兰到舒兰市检察院控告警察打人,副院长张凤双表示警察打人不对、得查。朱明兰、刘甲兰要求撤销警察对她们的构陷,被告知案子特殊,已送吉林市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三日晚九点左右,在吉林省蛟河市白石山镇粮种厂村口处,罗宁等五、六个警察没有出示警察证、传唤证或拘传证的情况下,强行给法轮功学员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每个人戴手铐,把她们推上警车,劫持到白石山镇派出所非法搜身。

警察询问朱明兰姓名住址。朱明兰拒绝回答,于是两个警察卢冰和董凌志先后用一沓A4纸卷成纸筒抽打朱明兰的脸,把她的耳朵抽的嗡嗡响、头脑一片空白,到现在半边脑袋还疼,有时候还总忘事儿。恶警还骂她脏话,非法审讯到第二天早上七点左右。

刘甲兰也遭非法抄家。在刘甲兰家的大门外,刘甲兰对来抄家的警察说:“我有个瘫痪在床的婆婆,你们进屋轻点。”在刘甲兰被强制戴手铐的情况下,还有七八个警察跟着,一个叫丁永生的协警说:“你威胁我们。”在搜查物品时,没有让刘甲兰在现场参与清点物品,搜查完后也不给她扣押物品清单。刘甲兰也是给派出所交了五千元钱“取保候审”。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白石山镇永青村的治保主任张玉臣上刘甲兰家通知她们下周二到派出所去一趟,说是解决她们的“问题”。周二在派出所会议室,国保大队两个人告诉刘甲兰她们:不允许多说话,只说炼或不炼;说不炼的,到时候给减刑,说炼的就等着判刑。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日下午两点左右,白石山镇森林派出所警察又到刘甲兰、朱明兰家非法抄家,并把她俩带到派出所非法审讯,要她俩承认居民楼里的真相资料是她俩发的,从下午两点到第二天早上凌晨一点,才把她俩放回家。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罗宁和政法委的李建军开车把刘甲兰、朱明兰、山福莲等人劫持去舒兰市检察院办“取保候审”,每个人都由两个检察人员问话,朱明兰说在派出所所写的全部作废,被警察打得不知道说啥写啥了,要求从新立案。他们问朱明兰你认罪不,她说不认;还问在她家搜的书怎么回事,对法轮功的评价等,企图以此构陷她。问刘甲兰你认罪不,说不认,问她在她家搜出来的二本真相一个条幅怎么回事,刘说是自己看的。

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朱明兰、刘甲兰上蛟河市检察院,看门的人把她俩领到接待室,一个女主任接待了她俩,她俩把控告警察的信给她看了,她说不归她们检察院管,还有一个赵姓,让她俩去找公安局或监察委,然后她俩去公安局找局长,接待说上公安局信访去预约公安局长,她俩去信访,信访说法轮功是×教,然后给国保打电话,国保的孙嘉庆到信访办要挟说,你俩是不是年前就想进去,他看了控告信就问控告他没,一听说没有他马上就离开了。然后她俩又去了纪检委,接待室的人说这事归检察院管。

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早上八点半,朱明兰,刘甲兰到舒兰市检察院,在一楼的案件管理中心,一个男的接待了她们,问她俩要干什么,朱明兰说要“翻案”,就让去控申科。去了控申室,说法轮功的案子就别想翻案,都不让进门,就开个小窗户,说完就把窗户关上了。又回案件管理中心,这个男的就不在了,是一个叫孙颖的小姑娘接待的,也是问干什么,朱明兰说要见我的公诉人,问叫啥名,她给查了,然后打了个电话。下来一个女的,这个女的问要干啥,朱说要见我的公诉人,她说公诉人是外地的,回家了,她说有事跟她说,朱说要控告警察打人的事,她说知道了,让朱走,朱问她姓名,她不说。朱说我已经打12309了,我有权知道我的公诉人是谁,她就走了。
当天下午,朱明兰、刘甲兰再去就不接见了,孙颖和那个男的都告诉她俩,你们这个案子特殊,已经送吉林市检察院了,等批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9/被毒打构陷-吉林蛟河市朱明兰等控告警察-421094.html

2021-01-15:吉林省蛟河市白石山镇法轮功学员刘甲兰、朱明兰被非法抄家
2021年1月13日下午两点左右,吉林省蛟河市白石山镇森林派出所警察到刘甲兰、朱明兰家非法抄家并把她俩带到派出所非法审讯,要她俩承认居民楼里的真相资料是她俩发的,从下午两点到第二天早上凌晨一点,才把她俩放回家,她俩零口供、零签字,参与迫害的警察不敢报姓名,只知道派出所所长叫于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5/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8598.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