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 >> 吕关所(吕管所)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铁三局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20-12-2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5-15:河北三河市大法弟子吕关所被骚扰
2021年5月11日下午2点,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铁三局大法弟子吕关所在家,两个人敲门,吕关所开门出去把门关上,不让他们进屋,到楼下给他们讲真相,他们说没办法为了工资,吕关所问他们以后还来不来了,他们说不来了,他给录像录音,吕关所告诉他们,我坚修大法心不动,给国家节省医疗费,他们说好就在家炼吧,以后不来了,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5/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5706.html

2021-05-03: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法轮功学员吕关所被骚扰
4月26日下午4点,27日下午1:20,河北省三河市燕郊法轮功学员吕关所两次被敲门,没给开不配合他们。20日上午,吕关所没在家,敲门给拉电闸停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3/二零二一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4132.html

2021-01-14: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铁三局小区老人被骗录像
我是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铁三局小区法轮功学员吕关所。2021年1月13号10点多,邻居叫我到小区里做核酸检测,结果社区的人在那等着呢。他说:“我们正找你呢。”

一行五人为首的姓马(猜是之前来别的法轮功学员家骚扰的那个马书记),女的叫张静,围着我叫我录像,我不同意也跟他讲了真相,他们不听,他们说:“不用你说话,你就说两句就行。你叫啥名?”我说:”叫吕关所。”他们说:“以前炼过法轮功吗?”我说:“炼,以后也炼,永远炼,永远炼。”这样录了三次,都这么说的。他们说:“不行,你只说两句剩下的让张静说。”我说:“我也不认识她。”他说:“她说什么他们说,这你别管。”就又开始录,他们问:“你叫什么名?”我说:“吕关所”他说:“你以前炼过法轮功吗?”我说:“炼。”完了他就不让我说了,张静接着说:“不炼了。”他说:“你(张静)是她(吕关所)啥人?”张静说:“她是我奶奶。”我说:“我不认识你呀,你怎么这么说,你们不怕报应啊。”他们说:“不怕,没你的事了,你在家爱咋炼就怎么炼。”完了就走了,走的非常快。我不认识张静,她也代替不了我,我根本就没有这么个孙女,她造假,她说了不算,我自始至终我都没说一句不炼,张静说的代替不了我,特此曝光邪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4/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8536.html#2111401820-16

2021-01-02: 2020年12月31日晚上,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社区人员,一女子来铁三局小区敲法轮功学员吕关所家门,吕关所没给开,他们给吕关所拉闸停电,晚上7:30左右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二零二一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8015.html

2020-12-27:  河北廊坊市三河市又有五十一人次被骚扰迫害
二零二零年八月以来,河北廊坊三河市,在市政法委、“六一零”、综治办,特别是“六一零”人员李晓蕾的策划及推动下,大肆骚扰法轮功学员。因为封锁,很多学员被骚扰情况不能及时披露,目前又有五十一人次被骚扰情况曝光。

截止到目前,八至十月份有四十人次被骚扰,十一月份有十五人次被骚扰,十二月有四十二人次被骚扰。八月份以来,三河市发动的所谓“清零”骚扰迫害,共计九十七人次。

一、燕郊镇及燕郊开发区

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二十七人次,其中八至十月份七人次、十一月份二人次、十二月十八人次。

十二月八日,燕郊镇燕顺路派出所警察,给法轮功学员张学甫打电话,说要到家中看看,张学甫说“还是我找你们吧”,就去了派出所,警察说不让炼了,张学甫跟他们讲了些法轮功基本情况。隔天的十日上午,燕顺路派出所张福林(老家城子村人)和另一警察,到张学甫家中索要身份证号码,在屋里拍照、给本人照相,警告:别出去发真相、别参与“活动”,还要给汽车拍照,被制止。

十二月八日下午,燕顺路派出所三大队的两个警察,其中一个叫田佰铮,到法轮功学员于雪兰家,他们拿着摄像的一种小仪器,进门后就给从里屋出来的于雪兰拍照,于雪兰不让他们拍并让他们出去,两人离开时说还要来。

十二月十四日、十五日,燕郊镇政府两名工作人员由本村杨震带领,到诸葛店村法轮功学员付海红、张广玲家骚扰。正好不在家,他们走了。

十二月十一中午,燕顺路派出所警察田佰铮、丁兆伦到大法弟子张连存家骚扰。十二月十四日,燕郊镇政府两名工作人员由本村杨震带领到张连存家骚扰。

十二月十四日,小胡庄村书记张明带领镇政府不法人员三人其中一人姓饶,去白艳侠家中骚扰,白艳侠不在家。家人对这些人极为不满,其女儿得知后,电话指责张明,不干好事,作为一个村书记应该维护本村村民。

九月份的一天,书记张明给王文英(92岁)二孙子打电话,说有人举报王文英炼法轮功,要求给王文英录视频,交给镇政府,从此再也不找王文英,王文英二孙子听信谎言,要挟王文英录视频,王文英万般无奈偷偷离家出走,躲到一个无人居住的小房子里边,王文英儿子找不到母亲非常着急,四处寻找。王文英的家人指责张明不该逼走奶奶。事隔十几天,镇政府不法人员又一次来到王文英家,老人正在卧室洗澡,被家人拒绝录视频。

十二月十五日,燕郊镇政法委书记饶海滨带两个警察,再次到李桂芝家中骚扰、拍照。

十二月十六日下午,不法人员到铁三局小区吕管所家敲门,傍晚又来人骚扰,持续敲门半小时,并把家里的电给停了,但吕管所没给开门。

十月中旬,燕郊开发区骚扰法轮功学员李丽华、贾艳萍、吕管所、郝亚芬,就连已故的甘玉梅家也不放过,要家属去签字(骚扰电话:0316—3086085)。

十一月份五六个人敲门骚扰戎兰荣,上门骚扰董小苗。

十二月三日,康城社区马书记,带着五、六个不明身份的人到董小苗家疯狂敲门,马××还强行推门进入,问董小苗在家吗?还炼法轮功吗 ?还恐吓董小苗老伴儿。

十二月四日、七日两次骚扰戎兰荣;十二日晚,燕郊社区人员两男一女三人,一个姓马的社区书记,一个姓周,一个叫张静的又到戎兰荣家敲门,用拳头砸门,家人很反感,开门质问他们:有你们这样敲门吗?想干什么?说我们是社区的,我叫马什么,男的说我姓周叫周什么,说没什么大事就找你录一点视频。这次邪恶变换了手段,让不修炼的家人配合他们,手段是株连制,威逼利诱,一再说:上边压下来的,如果不配合,就失去工作丢饭碗。家人被逼无奈下,配合他们,他们才肯罢休。

十二月五日,他们又在社区微信上指名铁三局四名法轮功学员到社区去,其中有:戎兰荣,吕管所,李丽华,贾艳萍。

二、新集镇、泃阳镇及城区

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二十四人次,其中八至十月份三人次、十一月份二人次、十二月十九人次。

十二月八日下午,小王庄村长吴瑞峰带人来到潘宝忠干水暖活的人家里,吴瑞峰过去搂住潘宝忠脖子,不法人员照完相就走了。十二日,新集镇不法人员到潘宝忠水暖店骚扰,强行给潘宝忠妻子张金玲照相,镇政府人员侯宝山代替说不炼了。

十二月十日,新集镇胡元村村长薛立兵带人到高季云家里,让家属配合拉住高季云照相。

十二月九日,李庄村治保主任刘广柱带新集镇人大主席于亚东,到李清增家骚扰,于亚东进门就给李清增拍照,李清增就抢他的手机、没抢着,李清增说:“抢过来就给你摔喽”,刘广柱说:“你把手机摔了,他还不报复你?!”于亚东还要进屋,李清增没让进,并把他们呵斥走。

十一月底,新集镇李庄村干部带镇政府人员,到潘振芳家骚扰,潘振芳给来人讲真相,这伙人就走了。十二月十二日,村书记潘振忠带人又去家中骚扰,未见到人;然后,潘振忠多次打电话骚扰称“你家存的煤出事了”,“你来大队签个字,不是法轮功的事”等等;十五日,于亚东也多次打电话骚扰。

十二月十二日,于亚东给法轮功学员阚玉仿家属打骚扰电话,威胁不让炼,欲让家属拍照发过去。

十二月十五日,新集镇政府不法人员给李凤银家属打骚扰电话,让家属给照相发给他们。

十二月中旬,新集镇张庄村干部到李翠兰老太太家骚扰,老伴儿说去儿子家了,他们又去儿子家骚扰,没找到人。过几天又去家中骚扰,几个人围住老太太乱说、拍照,老太太给他们讲真相。

十月份,小王庄村长吴瑞峰带人到卢玉柱家骚扰,人不在家就追到亲戚家,吴瑞峰代替说不炼了,并录像。

九月份,李庄村干部李景勤、刘广柱带镇政府张振峰等人,去王淑兰、吴青霞家骚扰,逼迫她们家属代替说不炼了,并录像。

十一月份,居委会等六个人到孟庆香家骚扰,走时把大门上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福字撕掉。

十二月初,不法人员至少两次到孟庆云家骚扰。

十二月九日、十日,南城派出所警察两次到康景泰家骚扰。

十二月十五日,城区永和院两个居委会人员到宋建国家中骚扰。

十二月十五日,水电五局小区物业、北城某居委会人员,到刘星君家骚扰。十六日,多人到八十多岁的曹凤荣老太太家敲门,老太太身体不灵便,他们没敲开门,就找来水电五局领导李娟,在楼道里商量要找老太太女儿、怎么拍照等等。

十二月十四日,段甲岭镇十百户村书记厉永亮去张永清家骚扰,张问“干啥来了?”厉说“还是清零的事。”不一会儿就走了。

十二月十四日,泃阳镇南关村书记周凤江带两个自称“局里”的人,到辛宝东家骚扰,其中一人进门就拿手机给辛宝东妻子高淑英录像,被高制止并劝离。

十二月初,泃阳镇东街村委会大喇叭广播疫情通知,抹黑法轮功说什么“发生问题要法轮功负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7/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7091.html

2020-12-20: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铁三局法轮功学员吕关所被骚扰
12月17日上午,社区一个女的到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铁三局法轮功学员吕关所家敲门,并给停了电,当时吕关所没在家。吕关所回来,推上了电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0/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6780.html

2020-12-18: 河北省三河市大法弟子吕管所被骚扰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社区人员,于2020年12月16日下午到铁三局小区大法弟子吕管所家敲门(吕管所当时不在家)16日晚上5:00,又来人骚扰,一直敲到5:30,并把家里的电给停了,但吕管所没给开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8/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6666.html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24-01-17:非法庭审合议庭人员:

审判长石少林,男,1973年11月25日生,三河市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手机1383161717613393269099,家住阳光小区东7号楼1单元2层西门;其妻尹红云,1976年8月14日生,手机13833631711,三河市一中教师;儿子石浩天,生于2000年10月23日,毕业于大连民族大学。石少林参与非法审判至少四位法轮功学员,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已上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89095

公诉人芮爽,女,三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1981年12月19日生人,手机13930642760;丈夫高鹏,1982年9月生人;女儿高瑞熙,2011年7月生人;现住鸿亚园鸿亚园6号楼2层中门东边那家。芮爽的婆家泃阳镇大枣林村。芮爽至少非法公诉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致使这些善良好人被枉法冤判,芮爽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已上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82103

公诉人徐磊,男,手机19803366811,工作电话0316-3153297

迫害好人构陷案责任人和相关单位人员及电话:区号0316;邮编065200

三河市法院:电话:0316-3308038传真:0316-3308038地址:三河市西环路130号。
三河市法院院长马运涛,男,(办)3308001
三河市法院副院长马文仓,男,手机18532322525
三河市法院副院长张宝云,手机13903163751
三河市法院副院长周兴智,男,手机13931610455
三河市法院执行局长吴宏伟,男,手机15075644688;孙广成,手机18533696101

三河市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马成河,男,一九七零年九月七日出生,原刑庭庭长,手机13700366171,马成河开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车牌号:冀RH9843,家住紫竹湾一期4号楼3单元901;妻子刘文静,一九七一年十一月十九日出生,三河市第十中学校长,手机13832676709,刘文静开一辆黑色丰田凯美瑞车牌号:冀RQ9518;女儿马俊颖,北京物资大学毕业,在北京展览馆人事局上班,手机18033696193.马成河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已上法网恢恢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9065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