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渝中区 >> 王娅(王亚), 女, 4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10-24: ◇重庆市渝中区法轮功学员王娅已于九月十七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4/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1371.html

2013-10-20: 优秀人才的苦难(下)
重庆风云二十年(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0/优秀人才的苦难(下)-280991.html

2013-10-19: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王娅被女子劳教所迫害后 现已失踪

重庆市女子劳教所于9月18日释放最后一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何红和两名上访者。至此,劳教所剩下的全部是吸毒者和贩毒者。法轮功学员王娅于9月17日下午离开劳教所,但去向不明,已经失踪。请了解情况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8/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1411.html

2013-10-05: 重庆市女子劳教所目前只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王娅一人

重庆市女子劳教所已释放所有在押人员,只有没有“转化”的王娅一人仍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5/二零一三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0797.html

2013-07-27: 重庆市沙堡女子劳教所近两年迫害事实
法轮功学员王娅、张志芬等遭受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王娅(曾经担任重庆大学校长秘书)很坚定、不妥协。恶徒打她,王娅一直在里面揭露,她承受了很多,恶徒们还把她弄来夹,周身都掐乌了。严丽萍大队长走去,说“这是你们喊打的吗”,就没说话,自个走了。

张志芬也被折磨得很惨,冬天,王川和谭红霞把她弄上楼小间;弄到厕所里,揪住她头,按倒往水里溺,把衣服裤子脱光,内裤都不穿,把她的手伸开,用棒棒支起绑住,脚也绑起,人根本动不了。恶徒舀起冷水往她全身泼,穿起皮鞋踢她的下身。

因为劳教所里都有摄像头,只有小间没有。小间安的暗灯,包夹说“某某某,不怕你硬,把你弄到小间去试试”。弄到这么点大间屋里,窄的没办法坐,蹲都蹲不下去,只能站,两边墙壁把人夹着,一天要学员站20个小时,不转化就这样整。再不转化,就弄到里面大一点的屋子,灯都看不见,没有监控。黄有丽跟几个药教吸毒的蒋中丽、王川、谭红霞等等,她们说弄到那里面后,不知道是哪个学员,几个人把她按倒,把头按住,把她两个手伸直按住,把脚搬起。王川穿起皮鞋跳上去踢她下身。这样打踢,把人整“转化”,很残忍。

有个当过兵的包夹,吸毒的,就讲她们到小间怎么折磨法轮功学员:不转化的,就用矿泉水瓶子,装满满一瓶水,用一根线吊起。吊两瓶水,一瓶水用线缠到乳房上吊着,一瓶水就在肩膀后吊,很痛。她们月经来了,就用月经水泡着,按住往学员嘴里灌。不转化就这样整。陈昌英表示,身体被折磨得承受不住了,完全是违心的所谓“转化”。

劳教所每天给法轮功学员放邪恶的诽谤大法的碟子,要不就放色情那些乱七八糟的碟子。一天除了强制劳动,就是强制洗脑。法轮功学员坐一会儿,稍微眼睛闭着,包夹就要吼“眼睛闭着做什么,又打瞌睡了吗”。也不要你坐正,坐正了她也要吼。法轮功学员王娅、张志芬遭受很多折磨,陈超英(音)、尚泽梅(音)都承受了折磨。还有赵欣美,进去她就喊“法轮大法好”,七八个包夹把她按倒在地,野蛮给她灌食,打她。

没有哪个法轮功学员进劳教所没挨打。但恶警们嘴上说,没有打呀,我们这儿是不打人的。实际上就是蛮力打,背着狠里打。队长给普教包夹说,喊她们(把学员)接去。特别是队长陈本辉,最邪,她偷看偷听,看包夹怎么整,她心里就巴不得狠里打。那个法轮功学员下身被踢了后,她又跑去说“她们没打你啥”,故意使其脱裤子给她看,还讥笑。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个是真心转化的,被转化的全是被折磨得受不了。罗道英昏倒了几次,被逼的配合她们。

恶警陈本辉、贾珍两个主要管迫害法轮功,她们之间争权夺利,想踩着法轮功学员往上爬,一个比一个心黑。贾珍阴险、狠,想夺权;陈本辉更奸诈,连普教都给她取个“笑里藏刀”。就说看着她一天笑嘻嘻的,却心黑、奸诈狡猾、恶毒。她们嘴上说(四大队)没关吸毒的,新来了就关在二大队整训,整训完四大队就专挑吸毒的。吸毒的犯了其它案子,犯了偷盗、抢劫这些案子,就弄来劳教,专门往四大队调。队长最好利用的就是吸毒的,心狠,毒辣,奸猾,就弄来整法轮功学员。

劳教所里,给人思想压力很大。以前队长出面打,现在就安排包夹打,表面上装好人,表面上跟你们笑嘻嘻的。队长还扣法轮功学员的信。赵欣美的老公给她写了信来,五六篇,贾珍收了不给她。后来她老公打电话来说我给你写了信的。贾队长看说不过了,才把赵欣美喊去,撕了小半篇、几行字给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7/重庆市沙堡女子劳教所近两年迫害事实-277283.html

2013-07-04:重庆女子劳教所魔鬼行径:“牙刷”等手段性侵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4/重庆女子劳教所魔鬼行径-“牙刷”等手段性侵犯-276213.html

2013-07-01: 前社区主任被重庆市女子劳教所侮辱殴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前社区主任被重庆市女子劳教所侮辱殴打-276077.html

2013-06-23:重庆女劳教所畏罪更名 迫害依旧
......
据知情人透露,重庆市女劳教所打算在七、八月份左右将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转移到其它场所去继续迫害,这些场所包括: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或监狱等地方。以下九位法轮功学员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市女劳教所:

王亚,48岁,渝中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两年,2014年5月到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3/重庆女劳教所畏罪更名-迫害依旧-275718.html

2013-06-01: 请关注重庆市法轮功学员王娅

重庆市渝中区法轮功学员王娅现在重庆市女子劳教所(沙堡)遭残酷迫害!

请同修们正念加持!!请知情者提供详细情况,请有关同修找到王娅的家人积极配合理直气壮去重庆市女子劳教所(沙堡)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二零一三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4770.html

2013-05-10: 王娅目前被重庆沙堡女子劳教所严重迫害

王娅,重庆市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渝中区大溪沟法轮功学员王娅在长生家门口被江北区国保大队梁世滨、刘玲等绑架,后被劫持至沙堡女子劳教所迫害。这是王娅第三次被非法劳教。

近日得到消息,王娅因拒绝放弃法轮功信仰,被迫害的十分严重。目前劳教所采取的迫害手段是乱打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0/二零一三年五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3304.html
2012-07-30: 王娅、张智芬被重庆女子劳教所严重迫害
法轮功学员王娅、张智芬目前正在重庆市女劳教所遭受严重迫害,生命危在旦夕。劳教所“教育科”的邪警赵媛媛指挥韩露、杨亦、朱昱等恶警,指使吸毒、偷盗、卖淫的犯人(又称“包夹”)王春、唐红霞、贺小平、黄小丽、冉从平等,正加紧迫害张智芬和王娅,把她们关在小监里,不准睡觉,不准洗漱,每天只给吃一点点饭,“包夹”不分白天黑夜轮番的毒打和采取各种方式折磨她们。

邪警赵媛媛是实施迫害的主要头目,她曾是劳教所“四大队”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攻坚队长,手段毒辣。

重庆市女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在2011年9月至10月期间,将法轮功学员徐真迫害致死。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徐真的手段极其残忍,每天十几个打手包夹围着她毒打,灌食大量的盐水,用手抠她的下身,用木块插进下身等毒辣下流的手段折磨她,致使她痛昏死过去了,又泼凉水冲醒又开始折磨。打手包夹说“不转化可以,打死算自杀。”

四十七岁的王娅女士,曾经担任重庆大学校长秘书,后来参加一次八百人的考试,考取前三名,在重庆渝中区大溪沟社区担任社区主任一职。王娅在重庆大学任职期间,是学校出名的老病号,一九九六年她有幸学习了法轮功,并严格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很快她发现以前一直如梦魇般折磨她的疾病悄然消失了,她事事先考虑别人,对每个人都很善良、遇事都忍让,同事、朋友和街坊邻居都说她既是一个有能力、高学历的才女,同时又是谦虚礼让、乐于助人的大好人。

但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王娅就因为不放弃心中对真善忍的信仰,这个大家公认的好人却遭到了长期的残酷迫害,一个和睦的家庭从此失去了欢笑。十三年来,王娅多次被非法关押,长达七年多时间。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从弟弟家出来,被早已等候在小区内的重庆江北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梁世滨、刘玲绑架,这是王娅第三次被非法劳教。王娅又一次深陷魔窟,家人和朋友都非常担心。

重庆市女子劳教所恶警除了对法轮功学员肉体残酷折磨,还在经济上敲诈勒索,在精神上强制洗脑,强制看恶毒诽谤大法的电视等。重庆市女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魁祸首是所长甘霖、政委孙涛、副大队长喻小华、“转化”组长陶欣,成员杨亦、毕梅、贾征,高红、幸丽莎等。打人的包夹有陈林梅、秦芳、张军、邓敏、唐红霞、卢纯、陈亚林等。
推荐给朋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30/王娅、张智芬被重庆女子劳教所严重迫害-260937.html
2012-05-2重庆市退休妇女蒋德君、张志芬又被绑架关押

2012-06-09: 重庆法轮功学员王亚被非法劳教

重庆法轮功学员王亚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江北区看守所。据悉,王亚现被非法劳教二年,可能被劫持到重庆大竹林劳教所。这是王亚第三次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8/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8633.html
2012-05-19: 重庆优秀人才、贤妻良母再遭绑架迫害

重庆市渝中区优秀人才、贤妻良母王娅女士,如今再遭绑架迫害,二零一二年五月四日在长生家门口被江北区国保绑架、非法关押在江北区看守所迫害。

四十七岁的王娅女士,曾经担任重庆大学校长秘书,后来参加一次八百人的考试,考取前三名,在重庆渝中区大溪沟社区担任社区主任一职。王娅在重庆大学任职期间,是学校出名的老病号,同事还私下议论,看着终于招来了一个高材生,结果病恹恹的,工作效率也不行。

王娅家里有遗传的风湿关节炎,她虽然年纪轻轻,却饱受病痛折磨,为了治病,她和丈夫各方求治名医,听到什么偏方都要去试一下,有些偏方采用的食材是很恶心的,为了摆脱病痛的折磨,她横下心都要去尝试下,结果一次次的希望换来一次次的失望。后来她有幸学习了法轮大法,并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很快她发现以前一直如梦魇般折磨她的疾病突然消失了,她终于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好滋味了。

修炼法轮大法后,王娅无论是工作还是家庭,她都能自如的兼顾好。婆媳关系是千百年来一个很多妇女无法逾越的难关,可是王娅对待自己的婆婆就象自己的母亲一样,婆婆也很喜爱她,要求晚年就跟着王娅过了。偶尔丈夫和婆婆有点小口角,她比丈夫还孝顺,劝说丈夫迁就老人。家里的剩菜剩饭都是王娅主动吃,要知道,她以前可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从小到大都没有吃过苦,受过罪的。王娅的小叔子身体不好,经常住院什么的,小孩便没有办法管了,她把小叔子的孩子接来照顾,在孩子的抚养和教育上完全是尽心尽力,象抚养自己的孩子似的。孩子也特别粘王娅,有什么掏心窝的话都和王娅说,都不告诉自己妈妈的。王娅的那种无私无我,事事先考虑别人,对每个人都很善良、忍让,家人嘴上不说什么,都看在眼里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江泽民集团开始了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王娅遭非法劳教迫害;刚从劳教所回家不到二月,二零零二年一月四号,公安局的人把王亚绑架到重庆李子坝看守所,并指使“在押犯”给她戴镣铐,被她拒绝了。送进监舍后就遭一顿狂风暴雨的毒打,整个一层楼都听得见。王娅就大声喊,被恶徒们捂在被子里打,值班的狱警对这些当然听之任之了,根本不去制止。几天后分局的人来非法审问,她不配合邪恶的迫害。分局的人在将她送到监舍时对里边的人说:“她不懂规矩,教教她。”唆使那些人打她,结果她又遭到一顿狂风暴雨的毒打。后来听人说,公安局就是这样告诉监舍里面的人:“送进来的法轮功人员,你们就给我打。”

二零零七年二月一日上午,王娅在重庆劳动人民文化宫游玩休息,突然几十名恶警蜂拥而上,将她及一些晨炼的市民围集,随后将王娅等多名法轮功学员绑架上警车,又被非法劳教十九个月。在重庆女劳教所邪恶黑窝内,王娅坚定正念,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指使。恶警丧心病狂的指使那些犯人暴力毒打法轮功学员王娅,为了得奖金,为了升官他们用各种可怕的酷刑迫害,妄想让王娅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在酷刑迫害不起作用的情况下,恶警将王娅秘密单独关押、用各种灭绝人性的方式加以迫害。瘦弱的王娅在邪恶疯狂的折磨下坚定正念,依然坚持自己的信仰。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上午十点左右,重庆渝中区大溪沟街道办与综治办,伙同派出所多名恶警闯到法轮功学员王亚家,企图把她绑架到洗脑班迫害,遭到王亚正念抵制。恶警绑架不成,就一直围困在她家楼下,临近晚上,其他恶警散去,留下两名恶警还在继续监控王娅……

如今,王娅又一次深陷魔窟,恶警还叫嚣现在刑拘王娅了,马上还要进一步加重迫害。家人和朋友都非常担心,也非常气愤!

王娅的丈夫在社会里还是小有名气的,虽然王娅被多次非法关押判刑,家不象家了,但是他清楚自己的妻子是个好人,他心疼王娅比较节俭,一直坚持给王娅买好的贵的衣服,他尽自己的努力让王娅过上好一点生活。可能他知道自己一介文人,在这场当局对平民百姓的迫害下,面对自己妻子遭受的苦难折磨,他也只有在物质上让自己的妻子过好点了。面对妻子一次次被绑架折磨,估计也不想让朋友看到堂堂七尺男儿的泪水,心底的酸楚想必都是他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9/重庆优秀人才、贤妻良母再遭绑架迫害-257779.html

2012-05-12: 重庆市大溪沟法轮功学员王娅被绑架

重庆市渝中区大溪沟法轮功学员王娅五月四日在长生家门口被江北区国保绑架,在江北区看守所(复盛方向)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2/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7294.html

2011-06-13: 对重庆渝中区大溪沟法轮功学员王娅被邪党人员围困情况的补充

2011年6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重庆市渝中区大溪沟街道办与综治办为首的邪党人员共计6、7人在法轮功学员王娅家蹲坑,他们利用一女片警带个小女孩去敲王娅家门,当王娅一开门,其他躲藏的恶警虎狼一样冲了进去,要将王娅带走。遭到王娅抵制并迅速进到自己房间,后想走脱,被恶警强行拉回并不准再进她自己房间。于是她快速进到家人的房间并锁上门。恶警就在她家中围困,直到其弟弟赶回家,恶警们才到她家楼下继续围困。

从6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到6月12晚,恶警时而6、7人,时而4、5人,时而2、3人不等一直围守在王娅家楼下。王娅不时地给他们讲真相,给邻居讲真相,给路过的人们讲真相。当王娅出门时,他们就隔30、50米远尾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3/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2398.html

2011-06-12: 重庆法轮功学员王娅被恶人围困在家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上午十点多钟至今,法轮功学员王娅被恶人围困在家,恶人企图绑架她到洗脑班加以迫害。请同修正念除恶加持同修,请正义的世人给予援助。

六月十日上午十点多钟,在大陆重庆中共的帮凶、大打手—大溪沟派出所、大溪沟街道“综治办”(原六一零的改了个名称)、大溪沟居委会等七、八个非法行恶者,有两个“综治办”主任,其中一人姓李,敲开王娅家的门,进屋后企图绑架王娅到洗脑班迫害。此时王娅正在卧室拒不开门。恶人诱惑家人劝说王娅配合邪恶,被王娅正念抵制。僵持了几个小时,恶人不得已到楼下围困王娅,欲待走出屋就绑架。晚上七点以后,恶人们多数离开,留下两个协警守在楼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2/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2331.html

2011-06-11: 重庆恶警围困法轮功学员王亚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上午十点左右,重庆渝中区大溪沟派出所多名恶警闯到法轮功学员王亚家,企图把她绑架到洗脑班迫害,遭到王亚正念抵制,恶警绑架不成功,就一直围困在她家楼下,临近晚上,其他恶警散去,留下两名恶警还在继续围困王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1/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一)-242215.html

2010-11-29: 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王亚,女,二十几岁,1999年至2000年因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2001年11月刚出来,又于2002年1月2日,在重庆小泉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三年。刑满出狱后,常受到骚扰和恐吓。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233063.html

2009-11-03: 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迫害大法弟子案例

二零零七年以来,恶警欧宜春(男,五十出头,系重庆市渝中区公安分局一科一级督察)先后非法抓捕了数十名大法弟子。欧宜春采用卑劣手段对大法弟子实施暗中监视,他亲手搞了个“人头卡片”对大法弟子实施迫害。早在零六年十月欧宜春在大坪六店子就针对大法弟子非法摄像、照像。他将渝中区的大法弟子统统建立起人头卡片,作为进行排查迫害的依据。那人头卡片里有单人照、有姓名、有住址、有工作单位,及其它情况。欧宜春还特制人头卡片表格,将特务们长期跟踪、蹲坑、监视大法弟子具体活动的情况记载于表格上。

二零零七年二月一日,在重庆市渝中区劳动人民文化宫,恶警欧宜春带领一群恶人,在光天化日之下肆意抓捕十八人,连晨练跑步的老太太(两人未炼法轮功)都被抓走。被抓的人几乎都被非法抄家,连晨练老太太的家也难以幸免。事后那位老太太非常气愤,走访了市委市府信访接待站。

据悉二零零七年二月一日早七至八点,恶警在文化宫抓人,八至九点在江北抓人,十点以后至下午又在渝中区的大坪、上清寺、大溪沟、张家花园、解放碑以及江北等地疯狂抓捕大法弟子。恶警不分青红皂白,只要是上了人头卡片的大法弟子一律都抓。他们非法抓人、抄家,还要逼迫大法弟子写三书。

遭欧宜春绑架的人中,如陈奇被判十二年,王兰被判八年,王娅被判四年,有相当多的大法弟子都被劳教劳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3/211777.html

2007-10-11: 重庆女子劳教所仍在迫害大法学员

现在被重庆女子劳教所(原毛家山女子劳教所)残酷迫害的大法学员有邹华兰、陈远明、王亚、郭传书、代靓、辛大君、彭世群、邓寿兰、胡玉珍、周开兰、李世芳、黄淑华、叶金华、王凤霞(已被迫害的不能说话了)。

对以上大法学员劳教所恶警长期使用不明药物(包括摇头丸等),恶警们指使吸毒劳教人员:陈容、瞿燕容、李静等残酷迫害周虹(已被转化),使用扇子把周虹的脸打肿,嘴都打歪了,身上被打肿、打青,使用高压手段强迫转化。

恶警们对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都要搞所谓的整训──实际就是残酷迫害、高压强行转化,常用的方法是:站军姿、军蹲等,一般从早上五点钟站(或蹲)到晚上十二点钟,还强迫天天写思想汇报,有的大法学员还被通宵达旦的折腾,经常从被关的小号里或关押房子里听到大法学员被折磨的惨叫声。迫害手段之残忍无法想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1/164269.html

2007-08-31: 重庆女劳教所酷刑迫害大法弟子王娅

重庆市渝中区大法弟子王娅,2007年2月1日在重庆劳动人民文化宫遭重庆邪恶610、邪恶国安特务及恶警绑架后,又被非法劳教19个月。

在重庆女劳教所邪恶黑窝内,王娅坚定正念,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指使。恶警及坏人暴力毒打大法弟子王娅,用酷刑迫害妄想让王娅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在酷刑迫害不起作用的情况下,恶警将王娅秘密关押、暴力毒打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1/161864.html

2007-08-28: 大法弟子王娅遭重庆劳教所迫害 现情况不明
重庆大法弟子王娅于二零零七年二月一日被渝中区恶警绑架,二月十四日被劫持到重庆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王娅在劳教所正念正行,不配合邪恶,不穿劳教服、不打报告词、不写思想汇报、不写周记等。后来恶警加重对她的迫害。王娅在邪恶疯狂的折磨下同样坚定正念,一直没有“转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8/161652.html

2007-02-07: 重庆渝中区王娅等多名大法弟子遭恶警绑架
2007年2月1日上午七点,王娅、王世萍、小张、老石等多名大法弟子在重庆劳动人民文化宫交流,突然几十名恶警蜂拥而上,将他们及一些晨炼的市民围集,随后将王娅、王世萍、小张、老石等多名大法弟子绑架上警车,其中有几名同修上午被非法抄家。

当日上午,大法弟子程杪与妻子(大法弟子)倩倩在家中,被多名恶警非法抄家,抄走大量大法书籍与真相资料,后被强行绑架。另有一位同修被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7/148499.html

2007-02-02: 已知部份情况:王亚,女,1999年至2000年因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刚出2001年11月刚出来,又于2002年1月2日,在重庆小泉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三年,出来后一直做大法工作。现被困在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148138.html

2004-03-04: 从去年7月起永川监狱就不准家属探视被非法关押的坚定的大法弟子,特别是家属也是大法弟子的,所以里面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一直不详。目前知道被关押在四监区6分区的有魏侠,王娅(女)、李秀英(女)被关押在六监区。

四监区队长姓王,手机:13883210843. 四监区6分区电话:023-49306199,邮编:402166。

2003-12-19: 重庆大法弟子王亚,女,38岁,2000年—2001年11月被非法劳教,2002年1月再次被绑架。

2002-09-19: 九月十日渝中区法院枉法之徒企图非法审判被非法拘捕的4名大法弟子王娅、魏侠、李秀英、吴洪波,此事被一部份大法弟子事先知道,同修们相互通知。

在审判过程中,大法弟子魏侠、李秀英据理力争,证实大法是正法。其中大法弟子魏侠谈到: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修炼法轮大法没有罪……。还有大法弟子王娅在最后陈述中拿出自己写的陈诉材料说到:“我认为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这时审判长立即打断她的陈述:“我们已经清楚了‘法轮大法是正法’,不需要你在法庭上洪法。”王娅说道:“我有陈述的权利,为甚么不让我说话。我既然说‘法轮大法是正法’,就有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的证据。”恶警在审判长的示意下抢走了王娅的陈述材料。王娅正色道:“你们既然不让我陈述,那还开甚么庭,在下面写一篇交给你就完了。”王娅据理力争。法院在无任何事实依据、法律依据,也不讲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审判善良无辜的大法弟子,就如同一台闹剧。荒唐可笑的审判令两位在场的警察都偷偷地笑出声来。审判长在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面前无法再审判下去,只好匆匆宣布休庭。

这时在场旁听的十多位大法弟子全部走上法庭,有的同修面对警察与法官大声说道:“你们不配审判法轮功,人是不配审判神的,你们审判法轮功要遭报应。”有的鼓励被非法审判的大法弟子:“坚定正念,金刚不动。”还有的翘着大拇指说:“大法弟子好样的!你们一定要重视发正念,闯出魔窟。”有的同修还提醒魏侠:“不能配合旧势力的安排,大法弟子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大法弟子是清白的、无罪的,应该立即被无罪释放。”面对同修们的鼓励和声援,李秀英禁不住流下了眼泪。

面对大法弟子们的强大正念,恶人们慌慌张张地将被非法审判的大法弟子关進了法庭后面的房间里。在场旁听的大法弟子还找到法庭外的警察讲真相。重庆大法弟子在渝中区法院的正念正行有力地震慑了邪恶。

2002-04-06: 2002年1月4号,重庆市李子坝拘留所一夜就送来四男五女共九个炼功人,听说他们是在半夜三更从被窝里被抓起来的。其中有个叫王娅的修炼者,公安局的人把她一送進来,就叫“巷道”给她戴镣铐,被她拒绝了。送進舍房后就遭一顿狂风暴雨的毒打,整个一层楼都听得见。王娅就大声喊:“601打人”,就被捂在被子里打,监管视而不见。几天后分局的人来提讯,她见了这些人不打报告。分局的人提完训送回舍房时对里边的人说:“她不懂规矩,教教她。”唆使那些人打她,结果她又遭到一顿狂风暴雨的毒打。又听到其他舍房有人喊:“制止邪恶,不准打人”,才住了手。后来听人说,公安局就是这样告诉舍房的:“送進来的法轮功,你们就给我打。”

渝中区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1-06-07: 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
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火炬大道16号,邮编400039
电话:68199890681995026819950368199981
法官:王善祥、楚浩天、青雪梅、王晓明、吴灿
九龙坡区检察院:
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火炬大道15号,邮编400039
检察人员林鹏

2020-08-04: 参与庭审的法官:
吴灿,电话:023——68199502
九龙坡区法院电话:
便民投诉公开电话:023——68199967
纪检监察公开电话:023——68199968
行政办公公开电话:023——68199700
公诉人:唐家欢,电话:023——63426075023——63426001

2020-07-01: 曝光迫害彭世碧的重庆渝中区化龙桥派出所
副所长夏炯13908347006办公室2363311069
化龙桥派出所2363316110
张姓警察13072368521
户口办公室2363311977

2020-01-22: 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张齐勇)的责任人如下:
所长:刘晓军 13983150005
案件承办人警察 代力 13637915246
警察:
张成:13436029775 刘阳洋:15803007522 李军华:15215054356
徐泉斌:15823843848 谢家珊:13224086326
江北区石门派出所警察:
毛尚松:13983177050 王春华:15023280131

2020-01-02: 渝中区石油路派出所 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金石巷3号附5号,邮编400042
电话:023-63941521 023-68575962
重庆市渝中区分局电话:02363849902
所长 黄勇 手机 13883056869
案件承办人警察代力13637915246
国保支队:支队长周庆(案件承办人)023-63940221
九龙坡区检察院:地址:重庆九龙坡区火炬大道15号,邮编400039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2-05-29: 炼法轮功的妻子遭绑架 丈夫责问当局是何道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9/炼法轮功的妻子遭绑架---丈夫责问当局是何道理-258190.html

2007-06-14: 揭露重庆恶警欧宜春的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4/15686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