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 >> 于雪兰, 女, 7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三河市燕郊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3-0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1-23: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大法弟子于雪兰家被骚扰
近几日,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燕顺路派出所两名警察骚扰诸葛店大法弟子于雪兰,敲开门之后,一警察问她丈夫说于雪兰在家么?丈夫说:没在家。警察问干啥去了。丈夫说:遛弯去了。警察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23/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71286.html#24122223842-1

2023-12-14: 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燕顺路派出所警察骚扰多名诸葛店法轮功学员
近日,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燕顺路派出所警察骚扰多名诸葛店法轮功学员,其中有法轮功学员于雪兰、付海红、李翠香、张连存、董桂荣、张广玲、刘凤英等。在家的法轮功学员和警察讲真相,讲天灾人祸大瘟疫三退保平安,警察没说啥就走了。连1999年7∙20以后不炼的都骚扰了,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4/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69297.html#231213222210-1

2022-09-27: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大法弟子于雪兰被骚扰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燕顺路派出所两名警察,九月三、四日,骚扰大法弟子于雪兰,说给照相。于雪兰说我不照,不配合你们。警察说,那您就说不炼了,我们好有个交代。于雪兰说,我一定得炼,一炼到底。警察又说,您别当着很多人讲真相了。于雪兰说:那不行,我还要和你们讲呢,还得救你们呢。说着,他们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7/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9562.html#22926221646-1

2022-08-31: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燕顺派出所警察骚扰于雪兰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燕顺派出所警察骚扰诸葛店法轮功学员于雪兰

大约八月十四、五号晚七点,于雪兰听到敲门声。打开门一看是两个警察,于雪兰说你们来干啥呀?他们说我们来采访、采访您,看您上哪去没有。于雪兰说我能上哪去呀,他们说没上哪去就得了,那我们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31/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8354.html

2021-04-18: 曝光河北廊坊三河燕郊燕顺路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河北廊坊三河燕郊燕顺路派出所警察,在4月14号15号两天内,五、六个警察开个黑车,登门骚扰三河燕郊诸葛店大法弟子。第一天去,大法弟子于雪兰不在家,第二天还去敲门,问炼不炼法轮功了,还去了几个大法弟子家骚扰,还有打电话骚扰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8/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3508.html#2141723122-1

2021-03-03:河北三河燕郊燕顺路派出所警察骚扰于雪兰
2月2号上午9点左右,河北三河燕郊燕顺路派出所警察田百征带着两警察又去骚扰燕郊诸葛店大法弟子于雪兰于雪兰不在家,田百征问家属干什么去了,家属说学习去了,问去哪学去了,家属说不知道,家属说有事吗?田百征说开会(估计是北京开两会)。说完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3/二零二一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1596.html

2020-12-27:  河北廊坊市三河市又有五十一人次被骚扰迫害
二零二零年八月以来,河北廊坊三河市,在市政法委、“六一零”、综治办,特别是“六一零”人员李晓蕾的策划及推动下,大肆骚扰法轮功学员。因为封锁,很多学员被骚扰情况不能及时披露,目前又有五十一人次被骚扰情况曝光。

截止到目前,八至十月份有四十人次被骚扰,十一月份有十五人次被骚扰,十二月有四十二人次被骚扰。八月份以来,三河市发动的所谓“清零”骚扰迫害,共计九十七人次。

一、燕郊镇及燕郊开发区

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二十七人次,其中八至十月份七人次、十一月份二人次、十二月十八人次。

十二月八日,燕郊镇燕顺路派出所警察,给法轮功学员张学甫打电话,说要到家中看看,张学甫说“还是我找你们吧”,就去了派出所,警察说不让炼了,张学甫跟他们讲了些法轮功基本情况。隔天的十日上午,燕顺路派出所张福林(老家城子村人)和另一警察,到张学甫家中索要身份证号码,在屋里拍照、给本人照相,警告:别出去发真相、别参与“活动”,还要给汽车拍照,被制止。

十二月八日下午,燕顺路派出所三大队的两个警察,其中一个叫田佰铮,到法轮功学员于雪兰家,他们拿着摄像的一种小仪器,进门后就给从里屋出来的于雪兰拍照,于雪兰不让他们拍并让他们出去,两人离开时说还要来。

十二月十四日、十五日,燕郊镇政府两名工作人员由本村杨震带领,到诸葛店村法轮功学员付海红、张广玲家骚扰。正好不在家,他们走了。

十二月十一中午,燕顺路派出所警察田佰铮、丁兆伦到大法弟子张连存家骚扰。十二月十四日,燕郊镇政府两名工作人员由本村杨震带领到张连存家骚扰。

十二月十四日,小胡庄村书记张明带领镇政府不法人员三人其中一人姓饶,去白艳侠家中骚扰,白艳侠不在家。家人对这些人极为不满,其女儿得知后,电话指责张明,不干好事,作为一个村书记应该维护本村村民。

九月份的一天,书记张明给王文英(92岁)二孙子打电话,说有人举报王文英炼法轮功,要求给王文英录视频,交给镇政府,从此再也不找王文英,王文英二孙子听信谎言,要挟王文英录视频,王文英万般无奈偷偷离家出走,躲到一个无人居住的小房子里边,王文英儿子找不到母亲非常着急,四处寻找。王文英的家人指责张明不该逼走奶奶。事隔十几天,镇政府不法人员又一次来到王文英家,老人正在卧室洗澡,被家人拒绝录视频。

十二月十五日,燕郊镇政法委书记饶海滨带两个警察,再次到李桂芝家中骚扰、拍照。

十二月十六日下午,不法人员到铁三局小区吕管所家敲门,傍晚又来人骚扰,持续敲门半小时,并把家里的电给停了,但吕管所没给开门。

十月中旬,燕郊开发区骚扰法轮功学员李丽华、贾艳萍、吕管所、郝亚芬,就连已故的甘玉梅家也不放过,要家属去签字(骚扰电话:0316—3086085)。

十一月份五六个人敲门骚扰戎兰荣,上门骚扰董小苗。

十二月三日,康城社区马书记,带着五、六个不明身份的人到董小苗家疯狂敲门,马××还强行推门进入,问董小苗在家吗?还炼法轮功吗 ?还恐吓董小苗老伴儿。

十二月四日、七日两次骚扰戎兰荣;十二日晚,燕郊社区人员两男一女三人,一个姓马的社区书记,一个姓周,一个叫张静的又到戎兰荣家敲门,用拳头砸门,家人很反感,开门质问他们:有你们这样敲门吗?想干什么?说我们是社区的,我叫马什么,男的说我姓周叫周什么,说没什么大事就找你录一点视频。这次邪恶变换了手段,让不修炼的家人配合他们,手段是株连制,威逼利诱,一再说:上边压下来的,如果不配合,就失去工作丢饭碗。家人被逼无奈下,配合他们,他们才肯罢休。

十二月五日,他们又在社区微信上指名铁三局四名法轮功学员到社区去,其中有:戎兰荣,吕管所,李丽华,贾艳萍。

二、新集镇、泃阳镇及城区

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二十四人次,其中八至十月份三人次、十一月份二人次、十二月十九人次。

十二月八日下午,小王庄村长吴瑞峰带人来到潘宝忠干水暖活的人家里,吴瑞峰过去搂住潘宝忠脖子,不法人员照完相就走了。十二日,新集镇不法人员到潘宝忠水暖店骚扰,强行给潘宝忠妻子张金玲照相,镇政府人员侯宝山代替说不炼了。

十二月十日,新集镇胡元村村长薛立兵带人到高季云家里,让家属配合拉住高季云照相。

十二月九日,李庄村治保主任刘广柱带新集镇人大主席于亚东,到李清增家骚扰,于亚东进门就给李清增拍照,李清增就抢他的手机、没抢着,李清增说:“抢过来就给你摔喽”,刘广柱说:“你把手机摔了,他还不报复你?!”于亚东还要进屋,李清增没让进,并把他们呵斥走。

十一月底,新集镇李庄村干部带镇政府人员,到潘振芳家骚扰,潘振芳给来人讲真相,这伙人就走了。十二月十二日,村书记潘振忠带人又去家中骚扰,未见到人;然后,潘振忠多次打电话骚扰称“你家存的煤出事了”,“你来大队签个字,不是法轮功的事”等等;十五日,于亚东也多次打电话骚扰。

十二月十二日,于亚东给法轮功学员阚玉仿家属打骚扰电话,威胁不让炼,欲让家属拍照发过去。

十二月十五日,新集镇政府不法人员给李凤银家属打骚扰电话,让家属给照相发给他们。

十二月中旬,新集镇张庄村干部到李翠兰老太太家骚扰,老伴儿说去儿子家了,他们又去儿子家骚扰,没找到人。过几天又去家中骚扰,几个人围住老太太乱说、拍照,老太太给他们讲真相。

十月份,小王庄村长吴瑞峰带人到卢玉柱家骚扰,人不在家就追到亲戚家,吴瑞峰代替说不炼了,并录像。

九月份,李庄村干部李景勤、刘广柱带镇政府张振峰等人,去王淑兰、吴青霞家骚扰,逼迫她们家属代替说不炼了,并录像。

十一月份,居委会等六个人到孟庆香家骚扰,走时把大门上写有“法轮大法好”的福字撕掉。

十二月初,不法人员至少两次到孟庆云家骚扰。

十二月九日、十日,南城派出所警察两次到康景泰家骚扰。

十二月十五日,城区永和院两个居委会人员到宋建国家中骚扰。

十二月十五日,水电五局小区物业、北城某居委会人员,到刘星君家骚扰。十六日,多人到八十多岁的曹凤荣老太太家敲门,老太太身体不灵便,他们没敲开门,就找来水电五局领导李娟,在楼道里商量要找老太太女儿、怎么拍照等等。

十二月十四日,段甲岭镇十百户村书记厉永亮去张永清家骚扰,张问“干啥来了?”厉说“还是清零的事。”不一会儿就走了。

十二月十四日,泃阳镇南关村书记周凤江带两个自称“局里”的人,到辛宝东家骚扰,其中一人进门就拿手机给辛宝东妻子高淑英录像,被高制止并劝离。

十二月初,泃阳镇东街村委会大喇叭广播疫情通知,抹黑法轮功说什么“发生问题要法轮功负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7/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7091.html

2020-12-19: 十二月十四日,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政府两个工作人员由本村杨震带着,到于雪兰家骚扰,杨震说,他们找聊聊。一个人说,你身体还好吗,有没有啥困难,还炼法轮功吗?于雪兰说炼,我就坚定的炼下去了,谁也管不着,他们没说什么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9/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6702.html

2020-12-14: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诸葛店法轮功学员于雪兰被骚扰
2020年12月8日下午4点左右,自称是河北三河燕郊燕顺路派出所3大队的2个警察,一个警察出示了证件名叫田佰铮,另一名没报姓名,到法轮功学员于雪兰家要给于雪兰拍照。家人给他们开的门,进门后他们拿着摄像的一种小仪器,就给从里屋出来的于雪兰拍照,于雪兰不让他们拍没有配合他们,并让他们出去,两人离开时说还要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4/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6490.html

2020-08-04: 河北燕郊诸葛店大法弟子于雪兰被绑架 已回家
在7月29号上午8点多钟,70多岁的燕郊诸葛店大法弟子于雪兰,去本地中兴和园小区去发《明慧周报》,让人们了解法轮大法真相,被小区不明真相的保安非法跟踪、扣押、举报。

10点多钟,河北燕郊燕顺路派出所一个警察和司机去了,把于雪兰带去派出所,非法拘禁了十多个小时,期间问出了家庭地址楼排号,在中午12点左右,去了5个警察非法抄家,抄走60多本大法书、大法师父法像、一台笔记本电脑等。

晚上11点多钟,叫本村主任杨震和一工作人员去接回于雪兰。临走前,警察又给了于雪兰一个纸条说是罚单,罚500元钱。

于雪兰老人就是按真、善、忍做好人,自己受益了,也想告诉人们做好人平安幸福,就招致被燕郊燕顺路派出所又是拘禁、抄家、罚款等,这是迫害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4/二零二零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0004.html

2017-08-23: 河北省廊坊地区三河市燕郊开发区诸葛店法轮功学员于雪兰被骚扰
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三个自称是警察的人在上午11点左右敲于雪兰家门,其中一人拿着摄像机说是了解了解还炼不炼法轮功了,于雪兰说炼,随后给他们讲自己是咋炼的、为什么炼,又讲了真相拿出纸笔,叫他们三退写名字,他们说什么也没入过,赶紧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3/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1)-352885.html#178222312-4

2015-10-28: 河北廊坊三河燕郊法轮功学员遭骚扰情况
10月14、15日,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610”、派出所、公安局出动多辆警车、多名警察先后去法轮功学员董桂荣、许淑霞、孙玉生、张广伶、张素梅、于雪兰、徐少尊、金××等人家骚扰,逼迫在写好的不炼功保证书上签字,盘问诉江状是谁写的?谁组织的?法轮功学员都不配合,就给他们讲真相。一位家属把警察给轰出去了。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8/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8241.html#151027231319-20

2004-03-01: 2000年12月16日我们到北京信访办再次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抓捕送到前门派出所,晚上被三河市燕郊公安分局接回。田曙光等人挨个提审我们几个大法弟子,次日上午我们被送到镇政府大会议室被软禁起来。在那里610工作人员不许我们学法炼功,不许说话。有一个大法弟子开始背老师经文,我们大家就一起背,这时政法委书记张子华给分局打了一个电话,一会来了几十个凶悍警察包围了会议室。分局副局长刘术春狂叫:谁带的头?这时我和大法弟子李建新、于雪兰、李淑琴、刘风英、李桂芝、吕保菊、沈永芝、李翠香、许淑霞等被连打带踢带到公安分局,个个给铐上,把我铐在了大铁门上,脚尖沾地。

2001-05-24: 河北省三河市张子华、藏野等二十余名暴徒的犯罪记录
之六:暴徒酷刑折磨大法弟子

2000年12月25日前后2O多名大法弟子陆续进京上访,到天安门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师父清白”,一个个被打,然后“接”回非法关押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内。有十几个没去北京的大法弟子因怕他们去北京上访也被关押在这儿,有的夫妻被关,家中的老人和幼儿无人照管。邪恶之徒以:不准法轮功上访、上访违法、XX党就搞秋后算帐等非法理由限制大法弟子的人身自由,不准炼功、看书、记日记,上厕所由专人监控,不准出入门口,强迫买吃喝……。

25日下午,镇政府的工作人员,无故把学员李翠香默写的师父《洪吟》拿走,李翠香找到政法书记张子华索要,他没有答应。这时李翠香说:“不给我,我们会背”。她就带头背《论语》、《洪吟》,大家一起背,大法声响彻环宇,吓坏了镇党委付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子华。它偷偷打电话招来了分局的恶警,开来了两辆警车,分局刘亚录、田曙光等一些人来到大会议室把他们认为的头儿:李翠香、沈永芝、许淑霞无故带走。功友们全站起来告诉他们:“她们没错,不能把她们带走!”大法弟子吕宝菊、李桂芝挺身而出:“我们也背了,不许带人!”当时一下激怒了恶警,他们又揪住李桂芝、吕宝菊的头发拖到院中毒打一顿。恶警只带了三付手铐,他们铐着五个大法弟子拳打脚踢、抓头发,野蛮地拖上了警车带往燕郊公安分局。公安局副局长王XX咬牙切齿地对大法弟子说:“你最后再看一眼镇政府吧,明天你就看不见了。”大法弟子镇定地说:“我学了法轮大法,大法重新给了我新的生命,我现在什么也不怕!”

恶警如临大敌,调来了十几个武警和二十多个看管人员。剩下的大法弟子打坐炼功,他们把录音机放到最大声干扰我们。过了一会,大法弟子找到张子华告诉他:“大法弟子没有错!为什么把她们抓走?马上放人!”张子华没答应。我们全体大法弟子要一起去分局,要求放人,镇政府的工作人员阻止我们,并给分局打电话。一会儿分局恶警全部出动,恶警田曙光恶狠狠地说:“不说理,就是不说理。你们谁还不服气,往上来。”“不服气的出来。”大法弟子李书芹勇敢地站了出来:“头可断,血可流,法轮大法不可丢!”大法老弟子陈书兰今年69岁,通过炼功一身病全好了,这次上访被打了两个嘴巴,她也勇敢地说:“为什么抓人?”恶警恶狠狠地对她说:“抓人,这回抓你。瞧你长的样。”陈书兰说:“你说我丑,我心里美!我真善忍!”大法弟子李建新、刘凤英、于雪兰也站了出来,恶警蜂拥而上拳打脚踢。恶警们手忙脚乱地把大法弟子陈书兰、于雪兰、刘凤英、李建新、李书芹强行拖上警车,嘴里还不停地污辱大法和大法弟子,之后把人带到燕郊公安分局。

这时,分局里共关了十三名大法弟子,有三名大法弟子刚被从北京“接”回来,他们在这魔窟中受尽了非人的折磨。恶警轮番提审大法弟子,叫他们骂大法、骂师父,大法弟子斩钉截铁地说:“我师父和爸妈从来没教我怎么骂人,我不会!”恶警对大法弟子拳打脚踢;用皮鞋底打耳光;用电棒电,电棒都用没电了,用坏了。大法弟子于雪兰已经58岁了,脸被打得青紫红肿十几天都没下去;大法弟子刘凤刚的二颗门牙都给打掉了;大法弟子徐少静脸上、身上伤痕累累,灼迹斑斑,惨不忍睹。后来,十个大法弟子被高铐在大门上、柱子上,双脚尖刚刚粘地,一连吊了九个小时到夜里十一点才放下来,关在一间又黑、又脏的小屋里一天一夜,后又将他们关到镇政府会议室。有的大法弟子手腕被铐子铐进了肉里,手都黑紫了,几十天后手指还麻木没有感觉,几个月后仍和正常时不一样。有几个大法弟子被强迫跪在撒有尖石子的水泥地上几个小时……但是,这些真修大法弟子没有一个动摇的。一个恶警说:“比刘胡兰、江姐还棒!”全体大法弟子绝食表示抗议,三天后放了一部分人,剩下的大法弟子于元月二号晚全部回家。

燕郊镇的工作人员崔晓燕坏透了,水平又相当地低,她仇恨师父和大法,经常骂师父和大法。大法弟子告诉她善恶有报,可她不知悔改,对大法弟子横眉立目,魔性大发。

民警也有不一样的,有的民警悄悄地说:“你们都是好人,委屈你们了”,“老爷子,你真棒!”“你们看书我不管”。通过大法弟子十几天的洪法,有不少民警和工作人员争抢看《转法轮》,有的藏在被窝里看大法弟子炼功。

近段时间,恶警经常对大法弟子骚扰,跟踪、看守、监视……他们还经常无顾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家中,如跳墙闯入刘瑞海、张连存家中乱翻东西。他们办“转化班”告诉家人两、三天即回,可是一关就是十几天、二十天不放,白天、晚上监控不让出入,不让洗澡、换衣服等。最近又搞签字,按手印,许多大法弟子坦然地说:“签字?我没犯法,不签。按手印,打死我也不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24/11420.html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24-01-17:非法庭审合议庭人员:

审判长石少林,男,1973年11月25日生,三河市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手机1383161717613393269099,家住阳光小区东7号楼1单元2层西门;其妻尹红云,1976年8月14日生,手机13833631711,三河市一中教师;儿子石浩天,生于2000年10月23日,毕业于大连民族大学。石少林参与非法审判至少四位法轮功学员,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已上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89095

公诉人芮爽,女,三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1981年12月19日生人,手机13930642760;丈夫高鹏,1982年9月生人;女儿高瑞熙,2011年7月生人;现住鸿亚园鸿亚园6号楼2层中门东边那家。芮爽的婆家泃阳镇大枣林村。芮爽至少非法公诉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致使这些善良好人被枉法冤判,芮爽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已上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82103

公诉人徐磊,男,手机19803366811,工作电话0316-3153297

迫害好人构陷案责任人和相关单位人员及电话:区号0316;邮编065200

三河市法院:电话:0316-3308038传真:0316-3308038地址:三河市西环路130号。
三河市法院院长马运涛,男,(办)3308001
三河市法院副院长马文仓,男,手机18532322525
三河市法院副院长张宝云,手机13903163751
三河市法院副院长周兴智,男,手机13931610455
三河市法院执行局长吴宏伟,男,手机15075644688;孙广成,手机18533696101

三河市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马成河,男,一九七零年九月七日出生,原刑庭庭长,手机13700366171,马成河开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车牌号:冀RH9843,家住紫竹湾一期4号楼3单元901;妻子刘文静,一九七一年十一月十九日出生,三河市第十中学校长,手机13832676709,刘文静开一辆黑色丰田凯美瑞车牌号:冀RQ9518;女儿马俊颖,北京物资大学毕业,在北京展览馆人事局上班,手机18033696193.马成河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已上法网恢恢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9065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