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抚顺市 >> 王秀莲, 女, 6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五老屯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9-09-0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1-04:辽宁抚顺王秀莲、张秋香遭诬判后被停发退休金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王秀莲、张秋香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被警察绑架,后分别被望花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两年。同时两人又遭中共人员经济迫害,于二零二一年四月被停放退休金。
王秀莲现年约63岁,张秋香现年约61岁。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两人在南沟集市给民众讲真相时,被古城子派出所警察夏小东等人绑架,当天就被非法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抚顺望花区法院非法开庭,审判长孔夯、陪审员王丽、刘宝英罔顾事实,罗织罪名将王秀莲非法判刑三年,将张秋香非法判刑两年。

王秀莲从小就患有小儿麻痹症,体弱多病,活得十分艰难。到了婚嫁的年龄,她经人介绍找个患病男人结婚了。婚后自己不但上班工作,还要照顾患病丈夫,同时伺候婆婆。就在王秀莲在痛苦中苦苦挣扎的时候,她幸运的遇到了法轮功,通过修炼法轮功,她许多疾病都不翼而飞。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做什么事都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家里家外与人相处都十分和睦。为了让更多的人受益,王秀莲经常向别人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这是在做大善事,却被中共公检法人员非法判刑。王秀莲被绑架后,一直依靠她照顾的丈夫(小脑萎缩加智障)几次去派出所要人,并常常在外面寻找、等待妻子回家。二零二零年秋天,王秀莲的丈夫在寻找妻子的路上倒地身亡,再也没有起来。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和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日,张秋香和王秀莲分别结束冤狱,她们回家后发现,自己的退休金已于二零二一年四月被抚顺社保人员无理停发。社保的通知称要将已经领取的退回,扣发服刑期间的退休金后才可以开退休金。同时,王秀莲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被无故扣除一万元。银行人员称是法院对她非法判刑三年时的罚金,直接从她银行卡中扣除一万元。

职工的退休金是职工在工作期间与社保签订的保险合同所得,是任何个人和团体都没有权力扣发的,是受法律保护的。但是抚顺社保要强制扣发, 在对法轮功学员“经济上截断”上,他们又添了一笔罪恶。

社保局全称是“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它的主要职责是:一、及时为用人单位和个人建立档案;二、向用人单位和个人提供缴费和享受社会保险待遇记录的查询、核对;三、按时足额支付社会保险待遇;四、建立健全业务、安全和风险管理制度。从它的职责可以看出,它只有按时足额支付社会保险待遇义务,而没有扣罚的权利。

奉劝那些还在替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大法的人,立即停止迫害,在对法轮功学员被扣除养老金一事上能依法公正行事,做出经得起法律、历史和良知检验的决定。否则,将来有一天不但会遭到世人的唾弃,也会成为中共替罪羊,还会遭到天理惩罚,到时后悔晚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4/辽宁抚顺王秀莲、张秋香遭诬判后被停发退休金-454508.html

2022-12-27: 修大法做好人 抚顺王秀莲被中共迫害停发退休金
辽宁抚顺妇女王秀莲,63岁,修炼大法后,许多疾病都不翼而飞,而且她还无怨无悔的照顾患病丈夫,伺候婆婆。王秀莲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却成了中共迫害她的理由。在被非法判刑三年后,她的退休金也于二零二一年四月被停发。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五老屯法轮功学员王秀莲、张秋香,在南沟集市被抚顺国保抚顺市望花公安分局古城子派出所警察夏小东等人绑架并抄家,当天就把她们非法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被长时间的非法超期关押后,王秀莲被非法判刑三年。

一、修炼法轮功后,她的病苦不翼而飞

王秀莲从小就患有小儿麻痹症,体弱多病。由于家境困难,没有钱治病,她只能在病痛的折磨下苦苦地挣扎,活得十分艰难。到了婚嫁的年龄,她经人介绍找个患病男人结婚了。婚后自己不但上班工作,还要照顾患病丈夫,同时伺候婆婆。王秀莲在痛苦的折磨和生活的重压下,感觉是那样的无助和无望。

就在王秀莲在痛苦中苦苦挣扎的时候,她幸运的遇到了法轮功,通过修炼法轮功,许多疾病都不翼而飞。

学大法,使王秀莲明白了许多人生的道理,知道了人的一切苦难都是自己生生世世业力所致,明白了人做好事有善报,做恶事有恶报。要想改变自己的凄苦命运,必须要做一个好人,多行善事。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任何矛盾都找自己的不足,在不断地努力做好人的过程中,她的道德境界升华了,心中没有了委屈、抱怨,做什么事都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处处为他人着想,家里家外与人相处都十分和睦。王秀莲说:“修炼法轮功不仅使我解脱了疾病的痛苦,也拯救了我的灵魂。我现在才知道人活着的真正意义,人生的真正价值所在。”

法轮功也叫法轮修炼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修佛的,是按真、善、忍宇宙的特性为标准修炼自己的,能使修炼的人达到身体健康、道德高尚,成为一个真正的好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为了让更多的人也能有机会分享法轮大法的恩泽,王秀莲经常把自己修炼法轮功受益的情况告诉自己接触到的人,当王秀莲看到被病痛折磨的人很无助时,就会告诉他,赶快修炼法轮功吧,只有法轮功才能真正解除人的痛苦。

二、传递真相遭绑架,家破人亡

王秀莲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希望人们不要错过这个万古难遇的珍贵机缘。这是在做大善事。而现在,这却成了警察非法抓她的理由,真是颠倒是非,混淆黑白。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王秀莲被绑架,患病丈夫(小脑萎缩加智障)本不能独立行走,通过几次去派出所要人,能独立行走了,就这样,常常在外面盼妻子、等妻子回家。

二零二零年秋天,王秀莲丈夫再出去等妻子时,在寻找的路上倒地身亡,再也没有起来。中共邪党又把一个善良的家庭破坏的支离破碎,家破人亡。

三、被非法判刑三年、停发退休金

二零二零年,在被超期关押后,抚顺望花区法院非法开庭,审判长孔夯、陪审员王丽、刘宝英罔顾事实,罗织罪名将王秀莲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日,王秀莲三年冤狱期满回家。

王秀莲原本认为可以过正常的生活了。但中共邪党对法轮大法修炼者实行“经济上截断、精神上搞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等一系列灭绝人性的残酷镇压并没有停止。

二零二一年四月,抚顺社保对王秀莲停发退休金。社保通知要将已经领取的退回,扣发三年服刑期间的退休金后才可以开退休金,同时将王秀莲银行卡无故扣除一万元,问银行工作人员,回复说是司法部门扣罚清单,是法院判决三年,附带罚金一万。就直接从她的银行卡中扣除一万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7/修大法做好人-抚顺王秀莲被中共迫害停发退休金-453618.html

2022-08-21: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王秀莲3年冤狱期满于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日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1/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4893.html

2021-01-28: 王秀莲被劫入监狱 患病丈夫在寻妻路上离世
抚顺现年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秀莲被非法判刑三年,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她患病丈夫二零二零年秋在寻找王秀莲路上离世。

抚顺市望花区五老屯法轮功学员王秀莲、张秋香,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在南沟农贸大集讲真相时,被古城子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警察非法抄家,当天就把她们非法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据悉,二零二零年王秀莲已被抚顺市新抚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王秀莲,现年六十一岁,从小就患有小儿麻痹症,体弱多病。由于家境困难,没有钱治病,只能在病痛的折磨下苦苦地挣扎,活得十分艰难。到了婚嫁的年龄经人介绍找个患病男人结婚了。婚后自己不但上班工作,还要照顾患病丈夫,同时伺候婆婆。王秀莲在痛苦的折磨和生活的重压下,感觉是那样的无助和无望。就在王秀莲在痛苦中苦苦挣扎的时候,她幸运地遇到了法轮功,通过修炼法轮功,许多疾病都不翼而飞。

特别是通过学大法,王秀莲明白了许多人生的道理,知道了人的一切苦难都是自己生生世世业力所致,明白了人做好事有善报,做恶事有恶报。要想改变自己的凄苦命运,必须要做一个好人,多行善事。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任何矛盾都找自己的不足,在不断的努力做好人的过程中,她的道德境界升华了,心中没有了委屈、抱怨,做什么事都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处处为他人着想,家里家外相处的都十分和睦。王秀莲说:“修炼法轮功不仅使我解脱了疾病的痛苦,也拯救了我的灵魂。我现在才知道人活着的真正意义,人生的真正价值所在。”

为了让更多的人也能有机会分享到法轮大法的恩泽,王秀莲经常把自己修炼法轮功受益的情况告诉自己接触到的人,当王秀莲看到被病痛折磨的很无助的人时,就会告诉他,赶快修炼法轮功吧,只有法轮功才能真正解除人的痛苦。

王秀莲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希望人们不要错过这个万古难遇的珍贵机缘。这是在做大善事。而现在,这却成了警察非法抓她的理由,这真是颠倒是非,混淆黑白。

就在王秀莲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被绑架后,患病丈夫(小脑萎缩加智障)本不能独立行走,通过几次去派出所要人,能独立行走了,就这样常常在外面盼妻子、等妻子回家。

当二零二零年秋天王秀莲丈夫再出去等妻子时,在寻找的路上倒地身亡,再也没有起来。中共邪党又把一个善良的家庭破坏的支离破碎,家破人亡。

在此奉劝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好人违背天理,是要受到上天的惩罚的。希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立即停止犯罪行为, 以免自己将来被追究法律责任、遭老天爷的惩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8/王秀莲被劫入监狱-患病丈夫在寻妻路上离世-419170.html

2019-09-27: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王秀莲被非法批捕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五老屯法轮功学员王秀莲、张秋香,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在南沟农贸大集讲真相时,被古城子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警察非法抄家,当天就把她们非法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据悉,现在王秀莲已被抚顺市新抚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家属听到王秀莲被警察非法抓捕的消息后,立即赶到古城子派出所问警察王秀莲、张秋香犯什么法了,就抓人?要求警察立即放人。警察说是市国保大队让抓的,拒不放人。

王秀莲,现年六十岁,从小就患有小儿麻痹症,体弱多病。由于家境困难,没有钱治病,只能在病痛的折磨下苦苦的挣扎,活的十分艰难。在病痛的折磨和生活的重压下,王秀莲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感觉是那样的无助和无望,活的是真遭罪。就在王秀莲在痛苦中苦苦挣扎的时候,她幸运地遇到了法轮功,通过修炼法轮功,许多疾病都不翼而飞。

特别是通过学大法,王秀莲明白了许多人生的道理,知道了人的一切苦难都是自己生生世世业力所致,明白了人做好事有善报,做恶事有恶报。要想改变自己的凄苦命运,必须要做一个好人,多行善事。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任何矛盾都找自己的不足,在不断的努力做好人的过程中,她的道德境界升华了,心中没有了委屈、抱怨,做什么事都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处处为他人着想,家里家外相处的都十分和睦。王秀莲说:“修炼法轮功不仅使我解脱了疾病的痛苦,也拯救了我的灵魂。我现在才知道人活着的真正意义,人生的真正价值所在。”

为了让更多的人也能有机会分享到法轮大法的恩泽,王秀莲经常把自己修炼法轮功受益的情况告诉自己接触到的人,当王秀莲看到被病痛折磨的很无助的人时,就会告诉他,赶快修炼法轮功吧,只有法轮功才能真正解除人的痛苦。

王秀莲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希望人们不要错过这个万古难遇的珍贵机缘。这是在做大善事。而现在,这却成了警察非法抓她的理由,现在又被检察院非法批捕,这真是颠倒是非,混淆黑白。

我国《宪法》明文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向人们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这是公民的合法权利,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你们把没有触犯任何法律的合法公民抓进看守所,并非法抄家,抢劫私人物品。在没有任何犯罪事实和法律依据的情况下,检察院就非法批捕,你们这不是在执法,而是在犯罪。

在此奉劝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迫害好人违背天理,是要受到上天的惩罚的。希望参与迫害的相关人员立即中止这种犯罪行为,立即释放王秀莲及其他法轮功学员,以免自己将来被追究法律责任、遭老天爷的惩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7/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王秀莲被非法批捕-393863.html

2019-09-03: 辽宁抚顺市王秀莲、张秋香被非法抓捕
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五老屯法轮功学员王秀莲、张秋香,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在南沟农贸大集讲真相时,被古城子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警察非法抄家,当天就把她们非法关押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

家属听到消息后去古城子派出所要人,警察说是市国保大队让抓的,拒不放人。王秀莲的丈夫张奎武患有脑瘫,生活不能自理,全靠王秀莲照顾。如今王秀莲被非法抓捕、刑拘,使脑瘫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生活陷入绝境,每天哭成泪人。

王秀莲现年六十岁,从小就患有小儿麻痹症,体弱多病。由于家境困难,没有钱治病,只能在病痛的折磨下苦苦的挣扎,活的十分艰难。在病痛的折磨和生活的重压下,王秀莲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感觉是那样的无助和无望,活的是真遭罪。就在王秀莲在痛苦中苦苦挣扎的时候,她幸运的遇到了法轮功,通过修炼法轮功,许多疾病都不翼而飞。

特别是通过学习李洪志师父的著作,王秀莲明白了许多人生的道理,知道了人的一切苦难都是自己生生世世业力所致,明白了人做好事有善报,做恶事有恶报。要想改变自己的凄苦命运,必须要做一个好人,多行善事。修炼法轮功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任何矛盾都找自己的不足,在不断的努力做好人的过程中,她的道德境界升华了,心中没有了委屈、抱怨,做什么事都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处处为他人着想,家里家外相处的都十分和睦。王秀莲说:“修炼法轮功不仅使我解脱了疾病的痛苦,也拯救了我的灵魂。我现在才知道人活着的真正意义,人生的真正价值所在。”

为了让更多的人也能有机会分享到法轮大法的恩泽,王秀莲经常把自己修炼法轮功受益的情况告诉自己接触到的人,当王秀莲看到被病痛折磨的很无助的人时,就会告诉他,赶快修炼法轮功吧,只有法轮功才能真正解除人的痛苦。

王秀莲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希望人们不要错过这个万古难遇的珍贵机缘。这是在做大善事。而现在,这却成了警察非法抓她的理由,这真是颠倒是非,混淆黑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3/辽宁抚顺市王秀莲、张秋香被非法抓捕-392242.html

2019-08-30: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王秀莲、张秋香遭绑架补充
辽宁抚顺望花区五老屯法轮功学员王秀莲、张秋香于2019年8月20日(星期三)在南沟集市讲真相,被绑架,当天7、8个警察非法抄家,王秀莲家大法书被抢,因王秀莲丈夫生活不能自理,当时也被吓住,抄家者共搜出多少钱不知道,只是最后还给他5万元,另说5100元是真相币拿走没收。

据知情人说王秀莲家不止有5万现金,但具体的情况,只有王秀莲本人知道。张秋香家情况不详。
家属去古城子派出所交涉,片警小东说是市国保大队让抓的。

王秀莲、张秋香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30/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2072.html

2019-08-29: 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王秀莲、张秋香遭绑架
辽宁抚顺望花区五老屯法轮功学员王秀莲、张秋香于2019年8月20日(星期三)在南沟集市讲真相,被绑架,当天警察非法抄家,她们被非法关押在南沟看守所。

家属去古城子派出所要人,警察说是市国保大队让抓的,目前已经被非法关押一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9/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92043.html

抚顺市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4-18: 1、辽宁省抚顺公安局东洲分局:
地址:东洲区崇德街14号 邮编113004
电话:024-54629001
办公室电话 024-54629077
李文良局长13504133006
孟祥瑞 政委 13841370666 13304134608
高兵副局长 13841320505 15504930266
蔡景春副局长 13841385110
王勇 副局长 13704935666 13214130008
刘景科 副局长 15004134888
景铁钢 纪检组组长 13841300113
东洲分局国保队长张爱群 副队长张哲13941380553

2、抚顺市东洲分局东洲派出所
地址:抚顺市东洲区阿金路44-2号楼
姓名:赵刚 职务:所长
办案人孟宪宇18341369585
姓名:宋嘉徽 职务:教导员
姓名:蒋立疆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孟宪宇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李杭轩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年邦赫 职务:案件中队长
姓名:王润博 职务:案件队副中队长
姓名:王闯 职务:社区中队长
姓名:赵畅 职务:户口内勤
姓名:马赛 职务:政治内勤
姓名:刘翰 职务:110民警
姓名:刘雪松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代启恒 职务:案件队民警 18742069817
姓名:肇涛明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崔砚轩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金子皓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勾满智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李佳奇 职务:晴纶社区民警
姓名:霍德 职务:五满意社区民警
姓名:候雨池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王思琪 职务:油机社区民警
姓名:杜轩 职务:乙烯社区民警
姓名:耿富斌 职务:绥阳社区民警
姓名:杨震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李强 职务:民警

3、抚顺市东洲区政府
地址东洲去搭连路2号邮编113004
区长赵效飞
副区长尚峰(信访)
副区长 黄岳山
副区长王利国
副区长 李满
副区长 张爽
东洲区委书记王福辉
组织部长朱涛
宣传部长荣兴
纪检监察副主任张峰
东洲区委政法书记安辉 副书记何蕊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3)

办案人古城子派出所警察 夏小东13236951887 15040813477
抚顺市古城子派出所
地址:望花区古城子邮编113001
柏懿斌 所长 13904131986
王宏宇 教导员 13704937004
王钟伟 治安中队长 13470556965 15504937786
王维国 社区中队长 13941321865
王远华 巡防中队长 15504937815
姜斌治安探长(110)15504937599
高春光(110)15504937631
邵国华(110)15504937613
宋水龙(110)15504937606
高峰 治安代理探长 15694233399
贾智伟 治安代理探长18242215121
王鑫 治安民警 18104235886
抚顺市公安局
局长 孟祥斌
常务副局长 孙得胜
副局长杨文君(主管迫害):15941388787 办024-52625821
抚顺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3楼
地址:西一路一号邮编113008
抚顺市国保队长 彭越(审批人)13841334590
魏振兴 国保既盯梢抓捕又办案 13841301212

宁抚顺市市委(办公地点同政法委)
地址:新抚区永安路21号邮编113008
市委书记 来鹤
市政法委书记 姜群大 13704934966

抚顺市望花分局
地址:望花大街16号邮编:113001
张大军 局长(收)

抚顺市望花分局
地址:望花大街16号邮编:113001
王万连 副局长(收)

抚顺市望花分局
地址:望花大街16号邮编:113001
付常伟 副局长(收)

抚顺市望花政府
地址:望花大街16号邮编:113001
区委书记 纪政
副书记 李树民

抚顺市望花政府
地址:望花大街16号邮编:113001
区委政法委书记 沈军

抚顺市望花区政府
地址:望花大街16号邮编:113001
区长 陈万松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