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 石油管理局(大庆油田) >> 王斌, 男, 47

王斌
国家科技二等奖获得者,大庆石油管理局计算机工程师王斌被活活毒打致死即内脏被野蛮摘除
个人情况: 大庆石油管理局设计院计算机工程师,曾获国家科技二等奖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大庆市让胡路区
有关恶人: 二大队教导员冯喜、值班干警鲁仍更、文强(脱岗),和犯人仓双成、宋保成、刘庆辉
迫害情况: 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法轮功学员王斌活活打死
个人近况: 2000年10月4日 迫害致死 (2003-04-25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4-25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55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劳教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王斌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3-07: 大庆软件工程师十五年前被迫害致死经过

王斌一九五六年八月二日生,黑龙江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机软件工程师,曾多次获得科技项目奖,二零零零年五月末进京上访被非法劳教,在大庆劳教所因坚决不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多次被毒打,九月二十七日被活活打死,其状惨不忍睹。
下面一位当时一同被劳教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回忆十五年前王斌被迫害致死的经过:

前几天想起了被迫害致死的好同修王斌,我上网搜了一下,发现王斌如何被犯人打死的没有写清。事情虽然过去了十五年,,但是我还记忆着那个可怕的夜晚!

我们三人是二零零零年八月被肇州县公安局政保科恶警董志平、王学军从大庆肇州县洗脑班上绑架到大庆劳教所继续迫害的。一个被送到三大队,一个被关到一大队,我被关到邪恶的二大队。我来时,这里已有法轮功学员张忠(已被迫害致死)、崔洪义(当时六十多岁,满头白发),过几天又陆续来了法轮功学员吕官如、王斌。我们总共五名法轮功学员。一开始我是被殴打最重的,因为我是农村来的。张忠有时趁着犯人不注意跟我说几句话,把家里送的吃的东西给我。二大队恶警指导员冯喜指使犯人包双成与其他犯人经常对我殴打、谩骂,强迫我每天擦屋地,倒垃圾等等。后来我和王斌一起擦,每天早晨天还没亮,犯人包双成就强迫我俩起床擦室内水泥屋地,包双成穿白袜子在地上走,如果袜子脏了,就说地面没擦干净,就强迫继续擦。

恶警冯喜指使犯人包双成强迫我,张忠、吕官如、王斌跑着挑土,往返几百米;到上万平方米的臭水垃圾坑里用镰刀割露出水面的草,水齐腰深,深处到胸部。水里倒些垃圾,我的脚被玻璃碴扎的直流血,冯喜坐着岸上大呼小叫地吼着我们这么干,那么干,其他犯人在上边看着。我从水里出来时从腰往下象石油一样乌黑。

九月二十七日,我们吃完晚饭,从食堂往回走,恶警冯喜坐在二大队门口,叫住我们停下,他一手拎着警棍,一手拿着污蔑师父与大法的东西,叫我们念,我们不念,冯喜发疯地用警棍殴打张忠,把张忠打得直哆嗦。这时恶警文强突然从楼里窜出,冷不盯地朝着王斌、张忠小腹猛踹,把他俩差点踹晕过去。之后,冯喜叫我,张忠、吕官如、王斌上楼,我们平时住的对面的楼里,强迫我们两手后提,头向下撅着。

我们被迫撅了好长时间,我的汗珠不停的从额头往下淌,地面汇集了一个小水泡。冯喜拿着手枪顶着王斌脑袋骂咧咧的,一搂扳机“啪”就是一枪,枪里没子弹。然后叫我们回去,叫王斌留下。冯喜强迫王斌两手平行伸直站着。过一段时间后,然后叫王斌也回去,叫犯人包双成,刘庆辉看着王斌写不炼功的保证。

这时已经是晚上八、九点钟了,我们已经有的躺下睡觉了。王斌被强迫坐在水泥地上,手里拿着笔纸,叫写保证。犯人包双成看王斌写的不是保证书,可能是炼功体会。包双成发了疯地两手摁着王斌头,后脑向下往水泥地上磕,上王斌身上踩踏,又把王斌拽起来坐在地上,包双成用脚踢王斌两肋。然后包双成把王斌又拽起到屋内中央放的两个尿桶前站着,包双成用脚踢王斌的脖子。犯人刘庆辉穿着布鞋从二层床上下来,走到王斌跟前,说:我踢瘸你!照着王斌小腿狠狠踢了几脚。然后看王斌走一瘸一拐的,刘庆辉说:真瘸了!一会儿犯人宋保平从王斌后面过来,有一个犯人怕他摊事,叫他不要过去,犯人宋保平没听,过去照王斌后脑还是后背就是一拳,这个我记不清了。王斌站在地中央,两眼深深地瞅着我,我心里很痛!我当时不知啥意思(是让我把这件事写出来,曝光出来)。

后来王斌已经不行了,法轮功学员吕官如扶着王斌,把窗户打开让王斌透透气,王斌的脖子被打得很粗。后来我睡着了,以后的事就不知道了。半夜里恶警王洪军从家里被叫回到二大队值班,他喊着:起床!这时我们才知道王斌已经不行了,被送到医院去了。过几天知道王斌已经被迫害死了。

王斌被迫害致死后,他们家人上告,恶警冯喜、文强、卢乃更与犯人包双成、刘庆辉、宋保平也受到了应有的报应!

王斌死后,恶警怕担责任,不那么疯狂地迫害我们。这时大庆劳教所里被送来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已几十人了,劳教所为了转化,把我们这些人分来分去的,我们在一起经过交流,互相鼓励,也知道怎么做了,大家形成了一个整体共同抵制邪恶迫害。过一段时间后,劳教所一看转化不了,就歇斯底里,更加疯狂的迫害我们法轮功学员。恶警和犯人把我们上绳,强迫往嘴里灌盐水。他们还从哈尔滨戒毒所先后两次找来一些邪悟的人配合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七日,恶警张明柱、刘千里、赖仲辉等把我们二十多法轮功学员先后分两次,衣服扒光,用手铐铐在室外场地的晾衣服用的铁管子上。铁管子之间用八号线铁丝子连着,翟志斌被冻得身体直哆嗦,带动着铁丝子哗哗直响。我被恶警张明柱扒光,一只脚穿着拖鞋,一只脚光着。张明柱用脚蹬着我身体紧紧靠在铁管子上,问我还炼不炼,我没有屈服,我感觉身上有一层保护膜,不那么太冷。张明柱说这没风,又把我拖到篮球桩上扣着,说这有风,然后,再拖回来扣在原先的铁管子上,其他法轮功学员都陆陆续续的回屋去了,这时我看见天渐渐地亮了,恶警张明柱怕被人看见,把我拖到屋里。早晨外面下着大雪,地上的雪有一寸厚。

我在这里被迫害腿一瘸一拐的,有时我全身都不好使,胳膊、腿都不听使唤,有一次下楼我一下就从台阶摔下去了,起不来了,恶警王洪军把我送去医院。躺在医院的床上,我胳膊、腿一动都不能动,就头能动。从那以后,十几年都过去了,现在有时我的胳膊、腿说不好使就不好使。就是那时被那些恶人迫害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7/大庆软件工程师十五年前被迫害致死经过-305956.html

2006-06-12: 黑龙江大庆市政府拨专项经费迫害法轮功
据可靠消息:黑龙江省大庆市政府于2005年上半年拨发"教育和转化法轮功劳教人员"的专项经费30万元,这项经费直接拨到大庆市劳教所,用于迫害法轮功。

自1999 年7.20迫害法轮功以来,大庆市委、市政府中的一些领导追随江泽民大肆迫害大法弟子。截至目前,已有50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大庆监狱、大庆劳教所、大庆市看守所以及其它区县的看守所、拘留所都是关押、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场所。其中,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软件工程师王斌就是在大庆劳教所被迫害致死,死后被残忍的摘取内脏和大脑,迫害手段极其残忍。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2/130219.html

2006-05-04: 大庆劳教所2003年俯视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4/126826.html

2004-09-23: 大法弟子王斌曾被恶人抱头在水泥地上猛磕。众人摁住其手脚,一歹徒双手掐住其头,将头向一侧转至极处再用力将其头急速反方向扭转。不断反复转动致使其头晕目眩、颈部断裂般疼痛难耐。

将其捆绑后,一犯人找好角度将鞋底紧贴其颈部、头部、脸颊快速踢出。王斌死后检查颈部血管破裂。

几人蜂拥而上,掐其喉管,王斌发出痛苦的惨叫声。恶徒还用膝盖不断顶其小腹。将王斌打倒在地,犯人在其腹部踩踏、蹦跳。最终导致王斌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23/84854.html

2003-12-04: 揭开大庆“省级文明劳教所”的画皮

曾经被国外媒体广泛关注的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王斌,就是被劳教所二大队教导员虐杀,王斌的淋巴动脉被打断,锁骨、胸骨、肋骨被打折十几根,手背被烟头重复多次烫伤,鼻孔被烟头插入烧伤,并且身体多处黑紫,在百般摧残下死亡。其残忍程度用人的语言无法表达。

大法弟子王斌是被大庆劳教所恶警当着四十多人的面活活打死的(凶手原二大队教导员冯喜,现被“保外就医”,实际上就是逃脱了法律的制裁)。现在恶警们行凶都是把人弄到隔离间施暴。大法弟子何华江就是在2002年12月23日晚9点-11点多被二大队副大队长张明柱等人隔离在一楼洗漱间,采用冷冻、毒打、针扎、浇凉水、绑铁椅等酷刑迫害致死,至今杀人凶手张明柱等人仍逍遥法外。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4/61757.html

2003-12-03: 黑龙江省大庆石油管理局设计院计算机工程师王斌,男,47岁左右,曾获国家科技二等奖。99年12月因发起大庆284名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大法好” 大旗上签名,将旗和上访信件送至全国人大会议而被拘捕关押一百多天,2000年4月仅仅因为与十位法轮功学员在一起吃饭,被草木皆兵的公安以“串联”罪名拘押45天,2000年5月末進京上访被判劳教,9月在大庆劳教所因坚决不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曾多次被毒打。

2000年9月24日,因次日中央6.10办公室要来人检查,当晚9:00到11:30,在劳教所二大队教导员冯喜(冯喜曾公然当着大家的面说王斌顽固到底死路一条)的指使下,王斌遭到数名犯人的毒打(教导员冯喜对主犯说,不写保证就往死里打)。结果将王斌颈部大动脉打断,大血管破裂,扁桃体破裂,淋巴打烂(已切除),身体几处骨折,手背几处被烟头烧伤,并感染,鼻孔被烟头插入烧伤,并且身体多处黑紫,惨不忍睹,生命垂危。当晚被打昏后,有人曾向管教报告,提出送医院抢救,但管教不同意,管教说,昏过去没事,一会就醒过来了,拖到第二天,一看不行,才送医院,到医院后医生说送来的太晚了,万分之一的希望也没有了,虽经多次抢救,终因伤势太重,因颈部血管破裂,心脏功能衰竭于10月4日晚死亡。

法医鉴定主动脉打断、头被打漏、眼被打瞎……王斌被害后,遗体被放在大庆人民医院太平间里,可是心脏、大脑被剖出,两名法医王春彪、齐井福把它们送到大庆市龙南医院做生理解剖后扔掉了。

王斌被活活毒打致死即内脏被野蛮摘除,引起家人和百姓的极大愤慨和震怒!

2003-01-24: ,大法弟子王斌被警察在号里当着40多人的面毒打近一个小时,众人不忍看那毒打之惨状都背过脸去,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王斌被活活打死,王斌惨案的发生成为世界瞩目的恶性迫害致死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4/43288.html

2003-01-08: 大庆劳教所恶警张明柱,被称为劳教所“四大杀手”之一,历来以毒打大法弟子出名。去年因迫害大法有“功”,在无学历无德无才的情况下,被提拔为二大队的副大队长,专管迫害大法弟子。他给人们的印象是浑,是鹰犬爪牙一类的人物,为了眼前蝇头小利,任何丧尽天良的事都去做。前一段时间大法弟子何华江就是惨死在他管辖的二大队。他利用邪恶犯人,利用种种残酷的手段毒害大法弟子。手段如下:
...
(七)毒打。这是家常便饭。像当时打死的大法弟子王斌一样,七八个邪恶犯人把大法弟子拉到厕所里,拼命毒打,打到爬不起来为止。隔墙屋里半夜三更经常传来大法弟子凄惨的声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8/42390.html

2002-02-26: 2000年9月24日,黑龙江大庆劳教所二大队恶警冯喜指使犯人打死大法弟子王彬后,恶警冯喜遭到判四缓三的恶报。其中四个犯人参与了迫害打死大法弟子事件。2002年2月1日其中为首的犯人绰号叫包二,已处死刑,其馀三人,一人判死缓、一人判无期,一人在场时有善念并没参与打骂,结果是期满释放。两种作法两样结果。

2001-03-15: 大庆学员王斌被殴打致死后公安继续骚扰其家人
去年九月,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站软件室工程师王斌在被非法劳教期间,因不写背叛大法的保证,被大庆东风新村看守所活活打死。江泽民“打死算自杀”的罪恶规定,使得杀人凶手至今没有得到惩办。不仅如此,王斌被打死后,让胡路派出所还不断对王斌的家人進行骚扰迫害。

春节前一天,四、五名警察来到王斌家,没有任何缘由,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抄家。没有抄到什么,发现王斌遗像,想要抄走,被王妻舍死护住。又欲强行带走王妻,70多岁的老父哆嗦着哀求警察,加上王妻坚决不从,警察才肯罢手。

隔不多日,四、五名警察再次来到王家,见王妻不在,只好撤离。

3月2日,民警程龙打来电话,说让王妻到派出所核实点情况,王妻说:“我没有做违法的事,去不去是我的自由。”王妻发现警车就停在她家楼下,她想:“自己没有违法,不能被邪恶带走,只好跳下二楼,离家而去。

这时,上晚自习的儿子也走了,家中只留下了半身不遂的老父。警察见没有动静,使用“开锁大王”破门而入。五、六个警察如土匪一般,夜闯民宅,再次抄家,恐吓王斌的老父,并扰乱四邻(向邻居盘问王妻的下落,并要求一旦发现,立即报告)。之后不断打电话進行骚扰。在当今的中国象这样的家庭不知还有多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15/9038.html

2000-11-29:强烈要求严惩指使和打死王斌的凶手

【明慧网2000年11月29日】 大庆大法弟子王斌被活活打死的真相以被世界各大报刊及新闻媒体曝光,此案已在当地法院起诉,但因中国有个暴君江氏,正义不能伸张,凶手不能严惩,所以我们大庆数万名大法弟子将委托书、控告信、事实经过、必要的证据全权委托法轮大法佛学会(美国)代为聘请敢于伸张正义之律师向国际人权组织及有关法律机构控告杀人凶手冯喜及其指使者江泽民.

现将委托书、控告信、事实经过、.证据等一一列出,详情如下:

一、委托书

我们全权委托法轮大法佛学会(美国)代为聘请敢于伸张正义之律师向国际人权组织及有关法律机构控告杀害王斌的凶手冯喜及指使者江泽民。顺致谢意!

委托人:中国大庆市数万名大法弟子
2000年11月23日

二、控告信

尊敬的世界人权组织有关部门及官员:

我们黑龙江省大庆市数万名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正义之情给你们写控告信,并向贵组织提出申诉。

法轮功学员王斌是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机工程师,德才兼备、干群关系甚好、有口皆碑,只因王斌修炼法轮功处以劳动教养。在劳教所里只因王斌不写保证,管教人员冯喜指使刑事犯人毒打王斌,将王斌残害致死。(详情见调查材料另在此声明一下,以前关于王斌的上网材料有关年龄、单位、电话、伤情有出入的地方,在此更正一下,以这次资料为准。)

一年多来,中国执法机构在江泽民指使授意下,无视《国际人权组织公约》,践踏人权,诬陷迫害功德无量的李洪志大师及其广大法轮功弟子。犯下的滔天罪行令人发指,罄竹难书。王斌的死是江泽民残害大法弟子的又一铁证。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大陆已有七十多人被迫害致死。大庆就有四人,有李宝水、崔晓娟、张铁燕、王斌。我们强烈要求严惩凶手、追查责任者.,杀人偿命。我们大庆一年多来有近二千人進京上访,有数万人走出来讲清真相,被劳教有一百多人,被关進拘留所、看守所千余人。被办班(软禁)、高额罚款、开除公职、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无家可归有很多人。被关進看守所的有年迈七十高龄的老人、有二十岁的年轻人、有孕妇、有盲人、進京上访的还有一些几岁、十几岁的孩子。有八十一岁的老人。可是我们迈出家门,上告无门,等待我们的是无情的“铁门”。在国内哪里是伸张正义的地方?在我们无助的情况下才打扰世界人权组织有关部门的官员,请你们代我们伸张正义,为死者讨回公道,并追究江泽民法律责任,还法轮大法清白,我们将按真、善、忍的准则接受并配合贵组织的调查审理。


中国黑龙江省大庆市数万名大法弟子
2000年11月23日

三、大庆大法弟子王斌被毒打致死的经过及真相

王斌,男、出生于1957年8月22日,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机软件工程师。他的一项科技成果曾获得国家科技二等奖和三等奖。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连续三届当选研究院职工代表。

这样一个优秀的工程师只因1999年12月15日因发起大庆二百余名大法弟子在“法轮大法好”的大旗上签名,就被关進看守所一百多天,释放后仅14天,2000年4月12日仅仅因与大法弟子十人在一起吃饺子,被过分敏感的公安以串联罪名拘押45天。被释放后仅7天,于6月3日准备進京上访,刚到火车站就被抓回,8月3日被判处一年劳教,9月5日到劳教员冯喜所在的二大队,因坚决不写保证书,教导员冯喜对犯人说:“教训教训他”。在冯喜的指使下,犯人们对王斌大打出手,惨不忍睹,当时就把王斌的锁骨打折,肋骨打折十几根,整个小便打成铁青色,右侧淋巴打成游离状,颈部右侧动脉血管被打断,手上有烟头烫伤,脚上有皮鞋踩伤,把王斌打得呼吸困难时,通讯员向冯喜报告两次说人已经不行了,他毫不理睬,继续叫犯人给他悠闲自得地按摩。并说:“昏过去没事,放在窗户那凉凉。”
王斌被打时,当班的干警鲁乃耕、文强(脱岗)。鲁乃耕在王斌被打时趴在窗户看两次没管。当第二天送到医院时值班的医生是大庆市人民医院医生李季彪,他说:“送来的太晚了。”医疗本上的记录是:心跳没有、脉搏没有、血压为零。后来医疗本一直没交给家属,并且当时冯喜为了掩盖真相和逃脱罪责,对护士说是自杀,真是没人性的家伙,真该千刀万剐。

王斌已经被害致死快两个月了,此案还在缓慢的调查中,王斌的尸体现在大庆人民医院太平间里,可是王斌的心脏、大脑已没有了。是两名法医王春彪、齐井福把它们送到大庆市龙南医院做生理解剖后扔掉了。如此的职业道德,如此的不负责任。此事已引起家人的极大愤慨和世人的震怒!

王斌被害在致死的一个月里,冯喜却逍遥法外,不上班,在家溜达玩。最近才被抓起来关在大庆市大同区看守所内。按规定冯喜在在押期间是不准亲人探视的,可是在他被抓第三、四天时,他的小姘头杨红圆(原来他们俩都是二大队的管教,因合伙贪污学员的钱财,后来把杨调到一大队)、及同事孙伟、马春艳三人一同去大同看守所看望,并且冯喜的小姘头杨红圆不顾廉耻,两人抱头痛哭,他们各自都是有家庭的人,竟干出此等见不得人的事,真是一对行尸走肉。怎配得上头顶上的国徽和那套警服。冯喜平时在值班时经常和犯人们一起打麻将,在玩中他能很顺利地“赢”到犯人们很多钱,他是一个吃喝嫖赌、五毒俱全、道德败坏的衣冠禽兽。在王斌刚進劳教所不久,大约9月8日晚十点多钟,他就给王斌的妻子王天佑打骚扰电话说:“哪天晚上做好饭菜,准备好酒,给我打电话,我自己来,你要亲自陪我,把我陪好,每周你才可以见到王斌一次,否则不行。”王天佑说:“我们大法弟子不会喝酒,我找别人陪你吧。”他说;“不行,必须你亲自陪,不能找别人……”后来王看他纠缠不休,就说:“我家的电话已被公安部门给监控了。”冯喜这才罢休。

冯喜是指使犯人打死王斌的恶毒凶手,他已经违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四十八条。(内容:监狱、拘留所、看守所等监管机构的监管人员对被监管人進行殴打、或者体罚、虐待、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伤残死亡的依照本法第二百三十四、第二百三十二条规定,定罪,从重处罚。第二百三十四条内容:“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或者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事实经过、非常清楚,家有家规,国有国法。谁都知道在大陆法轮功的案件是千古奇冤,可是还没有一个打赢官司的,连死者的两个器官(心脏、大脑)和医疗本(诊断书)都很随便地给弄没了,我们还能相信什么呢?

最近美联社给王斌单位打电话,询问此事时,该单位的领导给职工开会,告诉大家“如果谁来询问王斌的事就说不知道。”王斌单位的领导和同事们对王斌生前的人品是有口皆碑的,对王斌的死也深感不平并帮助出面解决过,那为什么他们如此对待美联社呢?为什么那两个法医工作那么大意呢?为什么冯喜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干出这么多伤天害理的事呢?只因中国有个正邪不分的暴君。现在王斌的尸体还在大庆人民医院的太平间里,我们大庆所有的大法弟子呼吁世界各国政府、国际机构善良的人们能来到此处给以帮助。

现在王斌曾关的劳教所越来越邪恶,那里的大法弟子承受了很多很多……劳教所的工作人员执法犯法,不允许家人探视,并采取及其邪恶的措施進行强行转化,大法弟子们用绝食表示抗议,再次希望正义之士来此。

若大的中国曾是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礼仪之帮。可是现在竟被暴君江泽氏一人搞的是失落文明的地方,是正邪不分、黑白颠倒的地方。现在大法弟子冒死向世人讲清真相,他又给升格定为反革命并说和中央政府作对。暴君!请撕下你的遮羞布,你的大魔脸不早已在地球上现了原形了吗?你还想愚弄世人几时呢?一个泱泱大国被你搞得党无宁日,国无宁日。多少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流离失所,有的警察说:“最近大庆又窜進来一个打砸抢集团,几天就杀了十几人,全市搞得人心慌慌,我们黑天白日忙碌着,正事、大事抓不过来,上面还老下令叫我们天天看着法轮功学员,人家就要求练练功,干吗老整人家,这一年可把我们累苦了。”这就是江泽民在国际上厚颜无耻地自吹“现在是中国人权最好时期!”中国怎能有如此昏君祸害中华,、真是国耻大辱!真是到了天地共讨,人神愤怒的时候了。到揪出大魔头江泽民、揪出他们爪牙的时候了。

大庆数万名大法弟子希望世界人权组织能替我们这些在水深火热中的大法弟子伸张正义。因为你们是这个地球上正义的象征。真理的代表!

在11月20日,一夜之间全大庆市的大街小巷挂满了“法轮大法好、还法轮大法清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正干坤”等大小条幅。现在大庆到处是搜捕的警车,又有一些大法弟子被陆续抓了起来,但是为真理和正义我们一定要呐喊!也许我们看不到黎明的曙光,即将在黑暗中消失,但是作为大法中的每一个真正粒子,为了“助师世间行”舍尽人间的一切,包括本体,我们还有什么舍不下的呢?

黎明前的黑暗一定会过去的!正义永存!真理万岁!

王斌家电话:0459-6305199


大庆数万名大法弟子
2000年11月23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9/2494.html

2000-11-13: 大庆弟子王斌被殴打致死的真相
王斌,1956年8月2日生,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机软件工程师,曾多次获得科技项目奖,连续三届研究院职工代表。

大庆男子劳教所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王斌因不写悔过被打死。打死王斌的凶手有犯人仓双成、宋保成、刘庆辉、值班干警冯喜、鲁仍更、文强(脱岗)。三犯人共毒打王斌四十多分钟,直至王斌被打得奄奄一息。殴打时曾有人两次告诉冯喜情况,冯却悠闲自得地正叫犯人按摩;鲁仍更值班时看了几次,在王斌断气时,他让犯人把王斌放在窗台上凉一凉。今年9月24日晚11点,王斌被送到医院经值班医生李季彪检查,淋巴动脉被打断,锁骨、胸骨、肋骨被打折十几根,睾丸被打碎一个,手背被烟头重复多次烫伤,鼻孔被烟头插入烧伤,并且身体多处黑紫,惨不忍睹。

9月5日王斌進劳教所二大队,9月8日冯喜给王斌的妻子王天右打电话问家中都有谁,王天右说:“有孩子和我。”冯说:“你哪天把饭菜准备好,你陪我喝酒,如果你陪好我,让你每星期见王斌。”王说:“我不会喝酒,……”冯说:“不行,就得你陪。”冯一贯流氓成性。王斌被打死是冯喜一手策划指使的。在中秋节前两天劳教所召开法轮功家属会,很多法轮功家属在场,冯喜在酒桌上说:“我这个人手黑,不信你们问问王斌我是怎么打他的。”王斌妻子王天右说:“这事做不好你会成为千古罪人……”现在劳教所改口说王斌是因为影响了犯人打麻将被打死的,犯人供出是劳教所让“转化”、打人打死的。

现在王斌尸体仍没火化,解剖王斌尸体的法医是王春彪、齐井福,在场的还有研究院的副书记陈开文、王斌单位崔书记、劳教所纪检书记王咏军在场。

王斌死后冯喜自由出入劳教所,一个月后被拘留,后被逮捕。因怕事情被曝光,王斌之妻在王斌死后一直被软禁,后她出走流浪,至今不知去向。

大陆弟子
2000年11月11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13/213.html

2000-11-02: 香港人权与民运信息中心说,王斌,东北黑龙江省的一位47岁的电脑工程师,这个月初因遭到警察三个小时的毒打而死亡。
上月底发生在大庆一个劳改所的这场毒打,致使王身体几处骨折,左眼被打瞎,喉咙的大动脉被刺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514.html

2000-10-28: 大庆市大法弟子王斌在劳教所被迫害致死(细节和人物)
王斌,男,47岁左右,大庆石油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站软件室计算机工程师,曾获国家科技二等奖,99年12月因发起大庆二百余名大法弟子在"法轮大法好"大旗上签名,将旗并上访信件送至全国人大会议而被关押一百多天,2000年4月仅仅因为与大法弟子十人在一起吃饭被草木皆兵的公安以串联罪名拘押45天,被释放后于5月末進京上访被判劳教,9月在大庆东风新村劳教所期间坚决不写保证书,曾多次被毒打。2000年9月24日,因次日中央6.15法轮功办公室要来人检查,晚9:00到11:30,在劳教所二大队教导员冯喜(冯喜曾公然当着大家的面说王斌顽固到底死路一条)的指使下,仓双成、刘庆辉、宋保成等犯人对王斌進行毒打(教导员冯喜对主犯说,不写保证就往死里打)。结果将王斌颈部大动脉打断,大血管破裂,扁桃体破裂,淋巴打烂(已切除),身体几处骨折,手背几处被烟头烧伤,并感染,鼻孔被烟头插入烧伤,并且身体多处黑紫,惨不忍睹,生命垂危。当晚被打昏后,曾向冯喜报告,要送医院抢救,但冯喜为掩盖事实不同意,冯喜说,昏过去没事,一会就醒过来了,拖到第二天,一看不行,才送医院。送医院前,王斌已经死亡,看守所为掩盖真相,使用了高级呼吸器制造了王斌尚有呼吸的假相。医生法医鉴定时是主动脉打断、头被打漏、眼被打瞎……在被殴打致死之前,王斌已经不能说话,但依然坚定大法,不写保证书。

王斌生前有诗《水调歌头-迎新纪元》云:

风云起、卷恶澜,浊浪排天。迷双眼,真假难辨,泥沙淘尽现中坚。好儿郎,心弥坚,莫畏难,群魔乱舞只等闲,还有几天!穿云破雾须慧眼,看明天,旧貌换新颜。

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关注此事,救救在大陆被非法关押的所有大法弟子,不要让江泽民及其爪牙们再做恶了。现王斌所在劳教二大队因此事已解体,主犯及从犯已被带走,不知去向。

王斌家电话:0459-6390184
大庆人民医院10病区电话号码:0459-6293795
院长:0459-6293777
王斌所在劳教所原电话:0459-4664859
劳教所所长电话:0459-4661764,466119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28/621.html

2000-10-11: 大法弟子王斌遭残酷迫害致死
王斌,男,47岁左右,大庆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计算站软件室计算机工程师,曾获国家科技二等奖,99年12月因发起大庆二百余名大法弟子在"法轮大法好"大旗上签名,将旗并上访信件送至全国人大会议请愿而被关押一百多天,2000年4月仅仅因为与大法弟子十人在一起吃饭被过分敏感的公安以串联罪名拘押45天,被释放后于5月末進京上访被判劳教,9月24日在大庆东风新村劳教所期间坚决不写保证,曾多次被毒打。

2000年9月27日晚在劳教所二大队教导员冯喜的指使下,四五名罪犯对王斌進行毒打(教导员冯喜对主犯说,不写保证就往死里打)。结果将王斌颈部大动脉打断,大血管破裂,扁桃体破裂,淋巴打烂(已切除),身体几处骨折,手背几处被烟头烧伤,并感染,鼻孔被烟头插入烧伤,并且身体多处黑紫,惨不忍睹,生命垂危。当晚被打昏后,有人曾向管教报告,提出送医院抢救,但管教不同意,管教说,昏过去没事,一会就醒过来了,拖到第二天,一看不行,才送医院,到医院后医生说送来的太晚了,万分之一的希望也没有了,虽经多次抢救,终因伤势太重,因颈部血管破裂,心脏功能衰竭于10月4日晚死亡。又一位大法弟子为证实大法,向人民讲清真相,坚定修炼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关注此事,援救在大陆被非法关押的所有大法弟子,不要让江泽民及其爪牙们再做恶了。现王斌所在劳教二大队因此事已解体,主犯及从犯已被带走,不知去向。

王斌家电话:0459-6390184 大庆人民医院10病区电话号码:0459-6293795
院长:0459-6293777
王斌所在劳教所原电话:0459-4664859 劳教所所长电话:0459-4661764,466119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11/1079.html

大庆 石油管理局(大庆油田)联系资料(区号: 0459)

2023-02-16: 于洪苏 电话 18249552333
张立鑫 电话 13936909111

2020-07-08: 高新区法院法官李雪萍,办公室电话:0459-6679618

2020-01-12:
负责法官姓孙,办公室电话:0459-6679619
大庆市高新区法院刑事法庭办公室电话:0459-6679617 0459-6679618 0459-6679619(孙姓法官办公室) 0459-6679620
2019-09-21: 大庆市公安局:
安庆华: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副市长(电话未知)
副局长李达:18945600008 15304590068 13936700068,负责常务工作,分管指挥中心、机关党委、警务保障处、督察支队、交警支队、警卫支队;联系指导高新分局、龙凤分局、东光分局、卧里屯分局
副局长孙化呈:15845886999 13394660029,分管公安消防支队、食药环侦支队、社区警务支队、经侦支队、监管支队、禁毒支队;联系指导龙岗分局、龙南分局、东湖分局、乘风分局。
副局长艾长君:13329502006 18945601301 13394664001,分管刑侦支队、技侦支队、刑事技术支队、油田保卫支队、情报支队、网安支队、科信处;联系指导大同分局、肇州县局、肇源县局。
副局长兰乘水:13394663399 13329501005,分管国保支队、反恐支队、治安支队、特警支队、法制支队、信访办公室;联系指导萨尔图分局、东安分局、会战分局、铁人分局。
政治部主任刘国富:18945601001 13936712000 13394650200,分管人民警察训练中心、公共关系处;联系指导让胡路分局、喇嘛甸分局、林甸县局、杜蒙县局。
大庆市公安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指挥中心主任 王新发 13351857117 6615789(宅)
纪检监察室主任 张森 13329500031 18945601888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0年8月─10月期间,为了所谓迎接北京来人检查,劳教所密令各大队“做”工作,务必做到100%写保证。各大队恶警立即像疯了一样,想尽各种办法折磨大法弟子:一大队强迫大法弟子白天挑土,晚上罚站,不许睡觉,不许坐着。三大队对大法弟子拳打脚踢并体罚。二大队更是疯狂至极,对大法弟子進行毫无人性的殴打,大法弟子王斌被警察在号里当着40多人的面毒打近一个小时,众人不忍看那毒打之惨状都背过脸去,就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王斌被活活打死,王斌惨案的发生成为世界瞩目的恶性迫害致死案。
王斌惨案不久,由于世界舆论和国内大法修炼者的强烈抗议,在其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集体绝食抗议的情况下,劳教所暂时有所收敛。可是当司法部的一道道密令下达后,迫害又逐步升级。
----------------------------------------------------------------------
大庆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犯罪记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2/24/25559.html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2/28/19333.html)

大庆学员的诗:悼王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10/4234.html

大庆大法弟子王斌尸体被秘密火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3/3177.html

大庆弟子王斌事件被害事件近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6/6518.html

媒体报导

2000-12-31: INDEX ON CENSORSHIP:中国:法轮功观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31/6272.html

2000-10-11:法新社:又一位法轮功成员在狱中被殴打致死【北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11/107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