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西青区 天津市女子监狱(凌庄子女子监狱,李七庄,天津监狱城内) >> 王淑敏(王树敏), 女, 65

个人情况: 交通局运输厂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市宁河县芦台镇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2-2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3-30: 被枉判四年 天津宁河区王淑敏今何在?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天津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绑架关押。两年来,历经非法批捕、庭审、判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得知,王淑敏被宁河区中级法院维持冤判四年,此后,家属再没有收到中共公、检、法的任何通知告知王淑敏的下落,至今仍无法确定。

绑架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宁河区公安分局芦台镇派出所警察及居委会人员,闯到王淑敏家,问王淑敏和她的丈夫刘松山,是否还炼法轮功?王淑敏说:炼,刘松山没有炼了。

警察拿出搜查证,开始非法抄家,抢走她的法轮大法书籍、两台打印机、两台电脑等私人物品,并将王淑敏和刘松山绑架到派出所。刘松山后被放回。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刘松山到派出所询问王淑敏什么时候回家?并索要被抢走的手机。警察答复:刑拘王淑敏,然后判刑。

刘松山被非法扣押。警察第二次非法抄家。刘松山在非法扣押期间,心脏病发作,警察才把他放了。

刘松山经不起惊吓和骚扰,被迫流离失所,远走他乡。芦台镇派出所到处找他,警察还去了北京他儿子家以及宁河区丰台镇王淑敏的娘家找他。

那时,王淑敏被非法关押到宁河区看守所。

枉判四年

此后,王淑敏被宁河区公安分局、芦台镇派出所警察构陷到宁河区检察院。二零一九年九月,宁河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两次退卷。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公、检、法相互勾结,王淑敏被宁河区法院通过视频非法庭审。王淑敏当庭质问公诉人:什么是法律实施、什么是×教组织等。公诉人常宁根本答不上来,却把两高(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解释当法律,当律师予以纠正时,他当庭恼羞成怒。

二零二零年九月初,王淑敏被宁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王淑敏不服,上诉到天津市第三中级法院。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律师接到天津市第三中级法院违法裁定:维持冤判四年。

王淑敏今何在?

王淑敏被天津市第三中级法院违法维持冤判后,一直下落不明,在看守所、监狱或洗脑班?家人无法得到官方消息,经多方打听,仍然无法确定,例如:

一说,王淑敏被冤判后,已从宁河区看守所送到天津某地“学习”(即洗脑班迫害)。一至两个月后,再送监狱。那么有人猜测,一般法轮功学员在天津杨柳青西青监狱被洗脑迫害。但是,家人没有收到公、检、法、看守所、监狱的任何消息。

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有从宁河区芦台看守所出来的人说,王淑敏又被截回到了该看守所;就是说,在六日之前,王淑敏已到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消息,王淑敏已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

后经多方打听,在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得到无法确定的消息说,王淑敏又被劫持到天津西青监狱,预计三个月后,被下队,那么目前可能又是在洗脑班被迫害。然而,家人不知道这个西青监狱是否就是天津女子监狱?还是杨柳青的西青监狱(下队前被洗脑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30/被枉判四年-天津宁河区王淑敏今何在--422734.html

2021-02-08: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迫害情况新息
最近,听从天津宁河区芦台看守所出来人说:王淑敏和其他两人已从天津西青女子监狱疏散到该看守所,此人一月初从看守所出来的,就是说王淑敏在一月初就已转回了。并听说,年后还要送回监狱,可能与疫情有关。

马上要过年了, 王淑敏已被关押近两年了,被维持二审冤判已经三个月,仍不通知家人她在哪里,更谈不上见面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8/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9692.html

2021-02-05: 天津市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补充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六监区,监管大队警察姓乔,还有最邪恶专管迫害法轮功的黄姓警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5/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9565.html

2021-01-22: 天津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六监区,监管警察姓关。

天津女监在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从原来南开区凌庄子道199号,迁至现在的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梨园头村南的天津监狱城内(邮编300381)。

天津女监的变更情况请参照“明慧网”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文章《天津女子监狱变更情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8924.html

2021-01-20: 枉判四年 王淑敏被秘密劫入天津女子监狱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天津市法轮功学员王淑敏女士被非法抓捕,关押在天津市宁河区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被天津市宁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一万元。二零二一年一月中旬获悉,王淑敏已被秘密劫入天津女子监狱迫害。
事件回顾:

二零一九年初,天津市公安局下发关专项迫害法轮功的安排部署密令。二零一九年四月,天津市宁河区公安局积极执行该密令,操纵各派出所、街道、居委会、村委会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进行入户“摸底排查”。

王淑敏女士,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曾于二零零四年二月十日被天津市宁河县(现宁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八日被天津市宁河区公安分局芦台镇派出所绑架,非法拘留。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天津宁河区公安分局芦台镇派出所警察及居委会人员闯到王淑敏家,问王淑敏和丈夫刘松山,是否还炼法轮功?王淑敏说:炼。丈夫刘松山说:以前我炼过,现在没炼。警察拿出搜查证开始抄家,抢走法轮大法书籍、两台打印机、两台电脑等私人物品,并将王淑敏和丈夫刘松山绑架到派出所,刘松山签字后被放回。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刘松山到派出所询问王淑敏什么时候回家,索要抄家时被抢走的手机。警察答复:刑拘王淑敏,然后判刑。刘松山被非法扣押。警察进行二次抄家。刘松山在非法扣押期间,心脏病发作,警察才把他放了。刘松山经不起惊吓和骚扰,被迫流离失所,远走他乡。芦台镇派出所到处找他,警察还去了北京他儿子家、丰台镇王淑敏的娘家找。

王淑敏被非法关押到天津市宁河区看守所。天津市宁河区公安分局、芦台镇派出所警察将她构陷到天津市宁河区检察院;二零一九年九月天津市宁河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两次退卷。公检法相互勾结,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王淑敏被天津市宁河区法院通过视频非法庭审,王淑敏当庭质问公诉人:什么是法律实施、什么是××组织等,公诉人根本答不上来。公诉人常宁把两高(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解释当法律,当律师予以纠正时他当庭恼羞成怒。

二零二零年九月初,王淑敏被天津市宁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一万元。王淑敏不服冤判,上诉到天津市第三中级法院。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律师接到天津市第三中级法院违法裁定:维持冤判。

王淑敏被天津市第三中级法院违法维持冤判后,一直下落不明。期间经多方打听,说已从看守所送到天津某地“学习”一至两个月后,再送监狱。有人猜测一般在天津杨柳青西青监狱“学习”(即洗脑迫害)。两个月来,无任何准确消息。二零二一年一月中旬获悉,王淑敏已被秘密劫入天津女子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0/枉判四年-王淑敏被秘密劫入天津女子监狱-418830.html

2021-01-18: 天津女子监狱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这是发生在同一个监区的迫害,这个监区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有王树敏、李姗姗、王淑艳、董树香、李建敏、孙淑珍、马淑华。

1月15日发的天津女子监狱迫害同修的这条信息,是第几监区?家属想了解一下情况,请同修帮忙了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8/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8733.html

2021-01-16: 天津宁河区大法弟子王淑敏被劫持入狱的情况补充
自2020年11月9日宁河区中级法院裁定书下达告知律师:王淑敏被维持一审冤判四年后,一直不知王淑敏的下落。期间经多方打听,说已从看守所送到天津某地“学习”(即洗脑迫害)1--2月后,再送监狱,有人猜测一般在天津杨柳青西青监狱“学习”(即洗脑迫害)。两个月来,无任何准确消息。

1月15日,从明慧网报道的“天津女子监狱近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方知,王淑敏已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受迫害。请同修帮助营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6/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8618.html

2020-12-04: 天津宁河区大法弟子王淑敏被非法维持原判 被劫走
天津宁河区大法弟子王淑敏,自2019年4月17日,被非法关押到当地看守所,今年九月初,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后,其本人与律师上诉至天津第三中级法院。十一月九号,律师接到该法院刑事裁定:“维持原判,刑期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没再开庭,没有法律依据,知法犯法。

之后再无消息,经多方打听,方知王淑敏已被送走,啥时送走,送到哪里,家属根本不知。说是收监狱前要先去一地“学习”(即洗脑)一至两个月,后又经找律师等人询问:所谓“学习”(即洗脑)地点在天津杨柳青,柳口路53号,叫“西青监狱”,老百也叫它“新收监狱”。目前家属未接到任何通知。

请知情者曝光该监狱人员及其它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4/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5975.html

2020-09-14:天津市王淑敏被非法判刑四年
近日获悉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非法判刑四年。王淑敏不服冤判,已向天津第三中级法院上诉。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王淑敏被天津宁河公安分局、宁河芦台镇派出所、街道,联合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宁河区看守所,期间两次非法抄家。

芦台镇派出所、宁河公安分局警察将她构陷到宁河区检察院,检察院于九月初以证据不足退卷,警察仍不放人、于九月三十日再次将构陷案卷送到检察院,随后检察院再次退卷。整个过程,警察根本不接待律师,任何消息都不通知王淑敏及她家属。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九日,律师突接宁河法院通知让其办委托手续,方知其已被构陷到法院。

五月二十五日,在宁河检察院通过视频进行了非法庭审(庭审前半小时通知律师改变了庭审地点),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王淑敏当庭质问公诉人什么是法律实施、什么是邪教组织等,公诉人根本答不上来。公诉人常宁把两高解释当法律,当律师予以纠正时他当庭恼羞成怒。

三个多月后,近日一纸判决书非法判王淑敏4年冤狱、并勒索罚金一万元。王淑敏不服冤判,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4/天津市王淑敏被非法判刑四年-411772.html

2020-04-22: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迫害情况补充
3月19日,律师接到天津宁河区法院电话,让其去交为王淑敏辩护委托手续,方知其已被构陷到法院。

最近获悉,受理王淑敏案的主审法官叫靳加伏(电话:69561332 ,18920473120)。
同时获悉,天津司法局法律服务科(信息不详)、宁河法院一工作人员都阻止律师做无罪辩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2/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04182.html

2020-04-10: 天津宁河区大法弟子王淑敏被迫害补充
3月19日,律师接到天津宁河区法院电话,让其去交为王淑敏辩护委托手续,方知其案已构陷到法院。最近获悉,受理王淑敏案的主审法官叫靳加伏(电话:69561332 ,18920473120)。

同时获悉,天津司法局:法律服务科(信息不详)、宁河法院一工作人员都阻止律师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0/二零二零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3650.html

2020-03-20: 天津宁河区大法弟子王淑敏被迫害近况
2019年4月17日,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弟子王淑敏被绑架,在该地宁河看守所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检察院曾两次退案,年前家人委托律师询问案情,办案人员不予接待,年后又通过律师电话询问,也根本不接。无奈家人通过多方打听,得知构陷案案一月份就到了检察院。3月9日律师突接宁河法院电话:让其去办委托手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0/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2724.html

2020-02-13: 最近获悉,构陷王淑敏的案子已经两次被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驳回,在正常人的社会遇到这种情况下就应该放人,而宁河公安局却一意孤行,枉顾事实与法律尊严,欲加其罪而后快。出于善意,我们权当检察院人员良知发现,截窒了此案的进一步恶性发展,此案不正是给宁河公安人员顺水推舟,救赎自己的机会吗?善念得厚福,恶念招百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3/天津市宁河区一群善良人在二零一九年遭迫害-401130.html

2020-02-07: 天津宁河区大法弟子王淑敏被检察院两次退卷 仍被关押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弟子王淑敏在该地宁河看守所已关押近十个月,其间检察院两次退卷,公安都没放人。年前,律师会见办案人员,又不予接待。目前也不知王淑敏近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7/二零二零年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0838.html

2019-11-28: 天津宁河区被关押法轮功学员王淑敏检察院第二次退卷
王淑敏至今年4月17日关押在天津宁河区宁河看守所至今。最近,通过律师电话询问得知十几天前该案第二次又经检察院退回到公安,他们既不通知家属也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8/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6360.html

2019-10-14: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再次被构陷到检察院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自4月17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宁河区看守所。芦台镇派出所、宁河公安分局警察将她构陷到宁河区检察院,检察院于9月初以证据不足退卷,至今已近一月,警察仍不放人。10月12日律师获悉警察于9月30日再次将构陷案卷送到检察院。整个过程警察根本不接待律师,任何消息都不通知王淑敏及其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4/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4574.html#19101401710-1

2019-09-30: 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遭迫害近况
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2019年4月17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宁河区看守所,后被构陷到检察院。9月初,检察院以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公安局。但公安局至今仍不放人。整个构陷、退卷之事都没通知家属,王淑敏也是律师告知才知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30/二零一九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4008.html#19929232412-1

2019-09-09: 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遭迫害近况
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非法关押在宁河看守所关押已五个月。近日获悉,构陷她的案子被检察院意所谓证据不足退回到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9/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2466.html#1998235523-1

2019-08-18: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迫害近况
2019 年4月17日,王淑敏被当地警察、居委会等人员从家绑架、抄家后,一直关押在宁河看守所,已构陷到检察院一月有余,所聘请律师从公安到检察院阶段,多次找相关人员,可邪党办事人员无一次接待。

律师几次见王淑敏,都说状态很好。据说该学员所在监舍拘押20多人,今夏近40度高温,生活起居、排泄同在一室,可想那滋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8/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1600.html

2019-06-01: 天津市王淑敏遭非法批捕 刘松山被迫离家
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非法关押在宁河区看守所已40天了,2019年5月27日律师再次见了王淑敏。得知,检察院2019年5月24日对她下逮捕令。

王淑敏的丈夫刘松山从派出所回家后,警察后悔放人,又多次去家找他,警察还去了北京他儿子家、丰台镇王淑敏的娘家找。现在刘松山被迫的远走他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二零一九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8119.html

2019-05-29: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非法批捕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于5月24日被非法批捕,至今尚未通知家人,现仍关押在宁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9/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7977.html

2019-05-26: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迫害补充
王淑敏在4月17日被绑架抄家后,至今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宁河看守所(明慧网4月19日有报道)期间,警察不断骚扰家人,致使其丈夫被迫带病流离失所。

希望知情人士公布一下区检察院、法院有关人员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6/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7881.html

2019-04-21: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绑架补充
王淑敏被绑架后的第三日,其丈夫到芦台派出所索要被非法抄走的自己手机,询问王淑敏什么时候回家,派出所警察相当强硬的说,刑拘王淑敏,然后判刑,并且把王淑敏的丈夫扣押,二次进行了非法抄家。王淑敏丈夫在非法扣押期间,心脏病发作,派出所才放人。

现在王淑敏被非法关押在宁河看守所,丈夫经不起惊吓和骚扰,流离失所,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1/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5360.html

2019-04-19: 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及丈夫被绑架及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2019年4月17日中午,芦台派出所警察及居委会人员来到王淑敏家中,问王淑敏是否还炼法轮功,王淑敏说炼,警察拿来搜查证开始野蛮抄家,抄走了师父法像、大法书籍、两台打印机、两台电脑等相关用品。将王淑敏及她丈夫绑架到派出所。王淑敏被非法刑拘。她丈夫说以前我炼过,现在没炼,签字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9/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5295.html

2017-07-04: 天津公检法又将两位善良女士关入监狱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天津市武清区公检法部门相互勾结,在不通知家人和律师的情况下,将当地两名法轮功学员王书敏和李红玉关入监狱。

武清高村乡的王书敏是村里公认的好人,修炼法轮大法后,多种疾病不翼而飞,而且人变得宽容、大度,由于她的改变,家庭关系非常和睦。

前些年村里拆迁,很多人为了多分楼房,都在院里盖简易房,王书敏说服家人:“别人谁愿意盖谁盖,我是修大法的,咱们不能占公家便宜。”

她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处理家庭问题时,不记个人得失,婆母始终由她照顾,然而分拆迁款时,婆母把应分的楼门及十多万元都给了小叔子,她没有怨言,还是尽心尽力的照顾婆婆,让亲戚朋友街坊邻居有口皆碑。

这样一个全村公认的好人,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四日,在讲关于法轮功的事实时,被恶人举报,被高村派出所警察绑架和抄家,家里本以为花一万元办取保就没事了,两年过去了武清法院两次通知王书敏开庭,二零一六年十月二日,把王书敏绑架到武清看守所,在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偷偷开庭,非法判她四年半牢狱。

二零一七年六月八日李红玉家属去看守所存钱,才得知五月三十一日,王书敏和李红玉已经被送到天津女子监狱。家属不敢相信急忙给律师打电话,当律师向天津中级法院询问时,天津中级法院李草原法官说:判决书还没寄给律师,结果律师六月十日才收到天津中级法院的维持原判的判决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4/天津公检法又将两位善良女士关入监狱-350606.html

2016-11-23: ◇10月18日被绑架的天津市宁河区于文秀、王树敏、陈玉玲、许贵太,于11月18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3/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7923.html

2016-11-03: 家中读书有何罪
天津警察绑架六法轮功学员

十月十八日晚七点左右,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树敏、陈玉玲、于文秀、贺静、许贵太准备在尹连华家学法,突然从外边闯进十来个警察,其中还有协警,企图将六位法轮功学员带到芦台镇派出所,于文秀等人不配合,不去派出所,一警察说:“两个人抬也要抬走。”最后生生地被警察强行带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3/家中读书有何罪-337184.html

2016-11-01: 天津法院不通知律师偷偷开庭
天津市武清区法院于十月二十五日,在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王淑敏偷偷开庭。

天津市武清区高村乡法轮功学员王淑敏,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四日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绑架。高村派出所当时就给戴上手铐脚镣,关了二十四小时。

武清区公安国保、派出所非法抄家,抢走电脑两台,打印机一台,全部法轮大法书。十一月五日,家属拿一万元“取保候审”,同年六月二十七,再一次在检察院取保。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武清法院通知王淑敏去一趟,并给王淑敏下达起诉书,同时通知三月十五号非法开庭。

四月份又通知王淑敏再次开庭,此次王淑敏没有去开庭被迫离家出走。

十月二号高村派出所将王淑敏再次绑架,并非法关押在武清看守所。

家人朋友请了律师,律师给主管法官殷建打电话,法官一再推脱敷衍,一会说出差,一会说忙没时间,律师只好预约去见当事人。

可就在律师十月二十五号下午会见王淑敏时才知道,武清法院在没通知律师,没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已于二十五号上午匆忙非法开庭。

律师和家属又到法院要求见一见主管法官,法官拒绝见律师态度还很蛮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天津法院不通知律师偷偷开庭-337095.html

2016-10-21: 天津市宁河区有于文秀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0月18日晚上,宁河区法轮功学员于文秀、陈玉玲、王树敏、许贵太、贺静五人在大法弟子邱成富、尹连华(夫妻)家学法时,被早有预谋的芦台派出所警察绑架。因邱成富当时头晕,没被带走,妻子尹连华也一同被绑架。现在这六人被关在宁河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1/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6556.html

2016-10-07: 天津市武清区高村乡台头村法轮功学员王书敏被绑架
2016年10月2日,天津市武清区高村乡台头村法轮功学员王书敏在家中被武清区高村乡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绑架在天津武清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7/二零一六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6006.html

2016-03-06: 天津市武清区高村乡王书敏将3月15日被非法开庭
天津市武清区高村乡大法弟子王书敏,2014年11月4日,讲真相,被不明真相人举报,被当地派出所绑架,11月5日,家属拿1万元“取保候审”,同年6月27,再一次在检察院取保。

2016年3月3日,武清法院通知王书敏去一趟,并给王书敏下达起诉书,同时通知3月15号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4/二零一六年三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4921.html

2014-11-10: 天津市武清区高村镇台头村王书敏被绑架 已回家
2014年11月4号,天津市武清区高村镇台头村法轮功学员王书敏,在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天津市武清区公安,国保,把她绑架到高村派出所,当时就给戴上手铐,脚铐,关了24小时。武清区公安、国保、派出所非法抄家,抢走电脑两台,打印机一台 ,打护身符机子一台,全部大法书,又把王书敏送到武清区公安局,通过检察身体不合格,让家人给1万元钱做抵押,才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0/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0096.html

2011-08-15: 天津市武清区骚扰监视法轮功学员王书敏的人员
天津市武清区高村镇台头村骚扰监视法轮功学员王书敏的人的电话号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5/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5376.html

2011-02-20: 天津市宁河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八)
.......
八、法轮功学员王淑敏,女,五十六岁,交通局运输厂退休职工。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八日,王淑敏依法进京为法轮功和平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便衣恶警绑架至天安门派出所,后又被劫持到丰台体育馆,当晚被转押到车站看守所,恶警连夜非法审讯。后被宁河县公安警察劫持到县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后由看守所劫持到单位洗脑迫害。公安局长许振等人参与迫害。每到所谓的“敏感日”片警或单位上门骚扰。王淑敏在二零零三年四月份,发大法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二零零三年五月六日,当地公安恶警十余人,闯入她家没出示任何证件非法地毯式抄家,并把王淑敏非法关押在宁河县看守所刑拘,期间又被转押到汉沽看守所迫害十七天,被铐上手铐和脚镣。恶警把王淑敏的丈夫绑架到公安局迫害一天不准吃喝,后被劫持到单位迫害七天才让回家。二零零四年二月十日,王淑敏被宁河法院非法判三年牢狱,关押在天津市女子监狱迫害。参与非法庭审者:第一庭审:审判长于瑞森;副审判长朱某;书记员张建霞。第二庭审由副审判长朱某出庭并宣判结果,草草了场。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0/天津市宁河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八)-236563.html

2010-08-18: 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
自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天津市武清区的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当局非法抓捕、拘禁、抄家等迫害,有的甚至被非法劳教,并遭受酷刑折磨。下面记录的只是部份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案例。

......王书敏被非法拘禁,多次被抄家
王书敏女士是天津市武清区高村乡台头村的法轮功学员。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村治保主任李国辉和中共邪党书记党洪峰到她家中抢走法轮大法书籍。
二 零零零年十月的一天早晨八点钟左右,高村乡派出所警察郑志峰带着一个协勤来到她家到处乱翻,抢走所有的大法书籍,把她绑架到乡派出所,强迫她写不修炼的所 谓保证和诬蔑大法的文章。王书敏被无理拘禁十多天后,又被送到武清区看守所拘留十五天后才放回家中。从此她天天被政府人员跟踪、监听、每日二十四小时监 视、蹲坑。
零五年一天的下午,王书敏在地里干农活,十二岁的女儿独自在家,高村乡派出所来了三个警察到她家中乱翻,抢走所有大法书籍。
零七年七月,村治保主任李宝俊带着一个姓李的警察到她家中把电视天线大锅抢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8/228487.html

2007-08-01: 天津市武清区高村镇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
天津市武清区高村镇高村村大法弟子尚桂芝被高村派出所于7月30日中午在家中绑架,被抄家,抄走大法书,师父法像及新唐人卫星电视接收装置。大法弟子尚桂芝现已被送天津市武清区杨村看守所。

高村镇派出所于7月31日上午又到高村镇台头村大法弟子王书敏家抄走卫星电视接收装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159937.html

2006-07-26: 津市武清区高村乡大法弟子王书敏被迫害的情况
大法弟子王书敏,天津市武清区高村乡台头村人,1998年12月得法,多种疾病不翼而飞,而且人变得宽容、大度不和别人一般见识,由于他自己的改变,家庭关系非常和睦。

可是1999年720中共开始迫害大法,王书敏也不能幸免,99年10月的一天,村书记和治保主任带着派出所的警察来到他家,把所有大法的物品都拿走了,还把王书敏和几个同修抓到派出所,迫害洗脑10天,后送拘留所,以“扰乱社会秩序罪”为名拘留15天,回来后从1999年的11月21日一直到2000年的2月10日派出所、610每天都到家中骚扰,无法正常生活。

2006年7月14日下午4点钟左右,有三个人闯進王书敏家,把家翻了个底朝天,把他家的佛像、大法书、还有女儿的学习用品、照片和99年迫害王书敏时的拘留证拿走,临走时告诉女儿他们是北京来的警察。

第二天,(7月15日)王书敏找到了村治保主任李宝俊,问他是否知道此事,他说高村派出所的片警(小李)给他打电话说是警察找他,其它甚么也不知道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6/134071.html

2004-02-25: 2004年2月10日,天津市宁河县法院非法审判大法弟子李茂芬、王淑敏、陈玉玲、王守可4人,李茂芬被非法判3年另6个月,其余3人被非法判3年。恶警并在当天晚上秘密抓捕8名大法弟子,并非法抄家、现正异地关押。
现已查明,其中五人分别为邢士荣、孔令平、孙佩茹、刘得爱、张恩兰。现他们正被非法关押在宁河县芦台镇政府院内。

西青区 天津市女子监狱(凌庄子女子监狱,李七庄,天津监狱城内)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3-10-03: 津女子监狱: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李七庄凌庄子西,邮编:300381
电话:022-23383990
六大队:大队长王某、队长董某、狱警何伟(音)、狱警郭珊(音)

2021-01-18: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被劫持入狱补充情况
天津市女子监狱 022-23072069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凌宾路(凌庄道)199号 天津市女子监狱 邮编 300381

投诉:022-26226262
狱政科:022-27023571
监狱长室:022-23072521
狱务公开电话:022-23072069
原监狱长 李卫红 宅022-23733235
监狱长  吴疆华 18622555516 022-23072069 022-23072530
副监狱长马振海 13312151042 022-23072059
副监狱长 李红(主抓迫害法轮功)13820067725 022-23072521
政委   任庆起 13820291263
副政委 吴春环 13820820010
狱政科科长 孙岩 022-27023571
四监区 022-23072074
四监区中队长 綦奈箐:022-23072069
四监区大队长 师淑花(施树花):022-23072069

2019-04-18: 天津女子监狱: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梨园头村南的天津监狱城内 邮编300381
副监狱长李红
六监区副大队长张燕
二监区副大队长周静
五监区副大队长杜艳
五监区一分队中队长徐丽颖
五监区二分队中队长姚瑶

一、地址变更:

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天津女子监狱的地址从原来南开区凌庄子道199号,迁至现在的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梨园头村南的天津监狱城内。邮编300381。

据说这个监狱城是由原来梨园头监狱扩建的,扩建后要把天津市原来设在各区的监狱都集中到这里。近几年已有多个监狱秘密迁入。天津只有一个女监,被安排在二零一七年六月三十日凌晨秘密搬迁。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