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南充市 >> 刘俊华, 女, 80

个人情况: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退休女医生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南充顺庆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9-07-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3-01: 遭枉判正在申诉 八旬刘俊华被非法停发退休金
二零二三年三月,四川南充西南石油大学的退休医生刘俊华,因信仰法轮功,被非法判刑两年,上诉后被非法维持原判,目前她及家人正在申诉中。然而,从二零二四年二月起,年已八旬的刘俊华被非法停发退休工资和年终奖。

一个职工的退休金既不是国家拨款,也不是社保的钱,而是职工所创造的劳动报酬的一部分,交给社保机构代为管理的。因此,人社部门无权扣发,无权停发退休人员的退休金,也无权要求返还。退休金是应当归职工所有的合法财产。

刘俊华已经八十一岁高龄,她修炼以前患多种基础性疾病,如高血压、早搏、胃下垂等,虽然她身为医生,可也医不好自己的病。刘俊华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健康,细心照顾二零一九年手术后已半瘫痪的丈夫、西南石油学院教授罗旭光。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南充市顺庆区国保警察,以刘俊华在民众车上发放真相U盘为由,闯到刘俊华家非法抄家。同年九月二十三日,警察将刘俊华构陷到顺庆区检察院,对她所谓取保候审。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顺庆区检察院将构陷案移送到顺庆区法院。同年二月九日,顺庆区法院又给她办的“取保候审”。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顺庆法院以视频方式非法庭审刘俊华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顺庆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刘俊华,期间均是“取保候审”。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顺庆法院第三次非法庭审刘俊华,对她非法判刑两年,然后将她劫持到南充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刘俊华及家人当庭要求上诉,并申请公开开庭。家人请了律师,刘俊华的丈夫罗旭光教授做妻子的第二辩护人。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四日下午三点到五点多,南充市中院对刘俊华上诉案开庭。法庭上,刘俊华本着善心给参与庭审的公检法人员们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及法轮功洪传世界盛况,给人们带来的美好祥和。

中院法官尹林等人说,写“三书”才能改判。刘俊华当庭就追问:“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是邪的?那共产党教人假恶斗是什么?做人连是非善恶都分不清就太可悲了。我坚信自己信仰真善忍无罪。不会写那些对你们生命不好的东西。”
目前,被冤判两年的刘俊华和家人正在申诉,然而,从二零二四年二月起,刘俊华被非法停发退休工资和年终奖。同时,需要刘俊华照顾的半瘫的丈夫也陷入绝境。

退休金是每个曾工作过的退休公民应该得到的劳动报酬,对法轮功学员的判刑本身就是非法的,更加不应该根据非法判刑的前提剥夺公民合法的收入。

希望相关人员,不要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的迫害政策,补发法轮功学员刘俊华的退休金和应得收入,停止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为你们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1/遭枉判正在申诉-八旬刘俊华被非法停发退休金-473765.html

2024-01-21:退休医生刘俊华遭诬判上诉 南充中院无理维持原判
四川省南充市西南石油学院退休医生、法轮功学员刘俊华女士在二零二三年三月被顺庆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后立即上诉。近日获悉,南充市中级法院无视法律,对上诉案非法维持原判。

据悉,南充市中级法院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四日对上诉案开庭,当庭没有做出判决。二零二四年一月三日,刘俊华接到法院邮寄来的判决书,内称刘俊华“顽固不化”,因此维持非法原判。

刘俊华的丈夫罗旭光是西南石油学院教授,他看了非法判决书后气愤不已,表示明明是警察编造证据诬陷,罪名根本不成立,他们就是因为一审判决明显错误才上诉的。罗旭光教授决定再次为妻子申诉,到看守所探视刘俊华时,夫妇俩达成一致意见继续申诉,要求无罪释放刘俊华

刘俊华女士遭绑架、司法迫害经过简述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南充市顺庆区国保警察以刘俊华在民众车上发放真相U盘为由,闯到刘俊华家非法抄家。同年九月二十三日将刘俊华构陷到顺庆区检察院,对她所谓取保候审。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顺庆区检察院将构陷案移送到顺庆区法院。同年二月九日,顺庆区法院又给她办的取保候审。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日,顺庆区国保警察第二次去刘俊华家非法抄家,并强制给刘俊华采血,取指纹。同年七月十四日,警察第三次去她家非法抄家。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顺庆法院以视频方式非法庭审刘俊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顺庆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刘俊华,期间均是取保候审。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顺庆法院第三次非法庭审刘俊华,对她非法判刑两年,然后将她劫持到南充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刘俊华及家人当庭要求上诉,并申请公开开庭。家人请了律师,刘俊华的丈夫罗旭光教授支援做妻子的第二辩护人。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四日下午三点到五点多,南充市中院对刘俊华上诉案开庭。法庭上,刘俊华本着善心给参与庭审的公检法人员们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及法轮功洪传世界盛况,给人们带来的美好祥和。

中院法官尹林等人说,写“三书”才能改判。刘俊华当庭就追问:“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是邪的?那共产党教人假恶斗是什么?做人连是非善恶都分不清就太可悲了。我坚信自己信仰真善忍无罪。不会写那些对你们生命不好的东西。”

刘俊华的丈夫、西南石油(大学)学院教授罗旭光在辩护中表示,(强权)对正信真、善、忍修炼者的迫害找借口,对真、善、忍理念戴上邪的帽子是天大的冤枉,我虽然不是真、善、忍修炼者,通过我二十多年的观察真、善、忍修炼者的品行,他们不坑蒙拐骗,不吃喝嫖赌抽,更不杀人放火,搞恐怖袭击,在当前人类道德下滑的背景下,他们是做真人、说实话的践行者。

律师也对警察指证刘俊华的各个环节漏洞百出,U盘从生产、出厂、在到流通得有多少人的DNA及指纹、检察院公诉人不能以此来作为指证材料对刘俊华定罪,而且这些也与罪名不关联。

附:刘俊华上诉案辩护词

刘俊华的丈夫、西南石油(大学)学院教授罗旭光在辩护中写道:

“二审对一审(2022)川1302刑初69号的判决错误,应予否定,还刘俊华于公正。一审是错判也是冤判应当撤销一审判决,根据《立法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法律需明确具体含义的应当只能由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负责解释,其他任何机构,组织,个人都无权解释,因此用《两高司法解释》第一条去解释刑法第三百条中需要明确具体含义的邪教组织是非法的,是错误的。
强权用《两高司法解释》第一条去解释刑法第三百条,是对正信真、善、忍修炼者的迫害找借口。对真善忍理念戴上邪的帽子是天大的冤枉,我虽然不是真、善、忍修炼者,通过我二十多年的观察他她们的品行,不坑蒙拐骗,不吃喝嫖赌抽,更不杀人放火,搞恐怖袭击,在当前人类道德下滑的背景下,假烟,假酒,假币,假文凭,假夫妻,假证据,地沟油,毒奶粉遍地流的情况下,他们法轮功修炼者拒绝黄赌毒,他们是做真人说实话的践行者,从这一角度看一审判决把正的判成邪的实为十足的冤判。

本案当事人刘俊华已八十高龄,我不明白一审法庭法官们就这么铁石心肠,非得把一个信仰真善忍而无损社会的八十岁老人推进监狱不可?扶危济困是中华传统文明之美德。天理良心哪能让违背公理良心 的事存于世?!民心不可辱。

我家老太太以前患多种基础性疾病,如高血压,早搏,胃下垂等,虽然她身为医生可也医不好自己的病。我现在是一个半瘫生活不能自理的人,本人患多种疾病如高血压很高危组,颈椎管狭窄压迫神经半瘫(做过手术),腰突,腔隙性脑梗等,二零一九年手术后全是我老伴刘俊华细心照顾。如果强行判刘俊华入狱,也等于将我这个需人照顾的半瘫病人陷入绝境,想我从教几十年桃李满天下,竟把我推向悲惨凄凉的境地。我爱我的祖国,但现在的国家为何抛弃我?这类社会现象,大家心知肚明,已经撕裂了中国社会。请不要逼我一个坐着轮椅,失去照顾的老人,为一个因信仰被送进监狱的白发老人去四处申诉喊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21/退休医生刘俊华遭诬判上诉-南充中院无理维持原判-471196.html

2023-11-09: 四川南充石油大学退休医生刘俊华构陷案上诉将开庭
四川南充顺庆区中院定于11月14日(周二)下午3点对南充石油大学退休医生刘俊华构陷案的上诉开庭。

四川南充顺庆区中院负责开庭的法官是尹林,此人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书记员范某:电话1532889767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9/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8043.html

2023-04-09:西南石油大学80岁退休医生刘俊华遭非法判刑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退休医生、80岁的法轮功学员刘俊华(女),被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国保警察绑架、抄家、取保候审、构陷至今已有两年,分别于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三次被非法开庭,并被枉判两年,勒索罚款3000元。刘俊华已上诉。

刘俊华曾经患胃下垂、低血糖、颈椎骨质增生等多种疾病,体弱多病,脾气暴躁,自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品德高尚,真诚待人,身体获得健康,精神焕发,敬业尽责,得到就医的师生和员工的好评。她丈夫患病行动不便,不管是到外地手术住院、还是在家调养,她都精心照顾,倾心尽力。在亲戚、朋友、同事、邻里中,她都是一个受人尊重的好人。

然而,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掀起对法轮功的迫害打压后,刘俊华屡遭骚扰、绑架、抄家、几次关押、非法监视等迫害。刘俊华一九九九年九月到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34天,后在南充市顺庆区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二零零零年七月在郑州被非法拘留4天,后在南充市顺庆区看守所非法拘留63天。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被绑架到南充市顺庆区看守所非法拘留7天;被非法抄家二次,将防盗门砸烂。二零零零年八月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一年七月在南充市顺庆区看守所被非法拘留31天。被扣养老金一万多元,还被强行勒索四千三百元。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刘俊华被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抄家、绑架(当天回家),二零一五年、二零一七年曾被绑架到派出所。

遭警察绑架、骚扰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上午八点多,刘俊华被恶人构陷,南充顺庆区公安国保大队警察、将军路派出所警察、西南石油大学政保科人员共7人闯入她家并抄家,抄走大法书、真相资料、电脑、真相币约1000多元等私人物品,将刘俊华绑架到顺庆区西河路派出所非法审问,强行处以“取保候审”。在非法审问的过程中刘俊华祥和的给警察讲真相、劝善,当晚十二点多,刘俊华回家。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顺庆区将军路派出所警察、单位人员上门骚扰,叫刘俊华签字,刘俊华一看是什么“悔过书”,刘俊华说:我修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签什么字呢?告诉你们: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迫害大法弟子得恶报。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们几个人一听就都走了。

刘俊华在二零二一年至二零二三年三月多次被上门骚扰、电话骚扰。

控告社区侵犯公民权利:居住权,个人隐私权,人格尊严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下午五时左右, 顺庆区油院路社区,顺庆区将军路派出所,来了几个人,在刘俊华家门正对面墙上上方,安装了萤石牌智能摄像机一台,正对她家大门,正在旋转监视。他老伴为了维护宪法赋予公民的居住权,个人隐私权,人格尊严权,用手机录像拍照取证后,当日拆除了该摄像机作为物证,向顺庆区法院提起诉讼,请法院依法处理。顺庆区法院受理了此案,在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号的开庭调解中,顺庆区油院路社区作为被告方出庭,顺庆区法院负责此案的法官就这种公然违反宪法、侵犯公民的住宅权,个人隐私权的违法行为,当庭要求被告方顺庆区油院路社区向原告刘俊华的老伴公开口头道歉和书面道歉并对被告方进行了普法教育,出具了顺庆区油院路社区对刘俊华的老伴道歉的调解文书。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顺庆区舞凤街道办、油院路社区等十几人,到刘俊华家粗暴打门,刘俊华的老伴拄着拐杖开门后这一伙人欲进门,老人坐在板凳上挡在门口,阻止他们进入家门。其中上来一人自称是志愿者,他有身份证要进门,老人回答说:杀人犯还有身份证呢,拒绝其进门。他们说要给老人打疫苗,老人说有病不能打并提供病历给他们看,他们不认,还是强行坚持要打针,同行来的一个医生当场给老人测血压,血压很高,不能打针。这时大部分人离去,顺庆区舞凤街道办主任黄全、油院路社区主任袁香果走上前来在门口说,要给你女儿安排工作,到他们那去上班,还给她办养老保险。老人问,你们有什么条件?他们回答,去了再说。老人说我们自己会给她办。他们这是为达到“清零”迫害目的的一种手段。

被检察院构陷

二零二一年九月南充顺庆区公安国保大队强行将构陷刘俊华的“取保候审”一事送到顺庆区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九日,南充市顺庆区610头目卿星、南充市顺庆区舞凤街道办主任黄全、油院路社区主任袁香果等一行近十人欲上门骚扰,他们就约刘到附近茶房见面,刘俊华和老伴如约而至。在茶房,他们分两组人分别与刘俊华和她老伴交谈,想要刘俊华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并转化签字,要刘俊华的老伴去劝刘转化,结果均遭拒绝。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上午,刘俊华被顺庆区检察院通知到油院路社区去,顺庆区检察院公诉科杨某、肖熠辉、顺庆区610主任卿星、顺庆区舞凤街道办主任黄全、油院路社区主任袁香果及其他一些社区的主任、书记和一些工作人员,在油院路社区分两批人给刘俊华和她老伴交谈,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杨某、检察官肖熠辉对刘俊华说,只要你同意转化、签字,就撤销对你的起诉,案子就不进行下去了,刘俊华坚定的拒绝转化、签字。

在另一个办公室,顺庆区610主任卿星、顺庆区舞凤街道办主任黄全、油院路社区主任袁香果等人和刘俊华的老伴交谈,劝老人去给他女儿说,不炼了,在转化书上签字。刘俊华的老伴说,法轮功救了她的命,她以前疾病缠身,如果不是炼法轮功,命都没有了,哪还有什么工作,是法轮功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就是把脖子给她拧了,她也不会签这个字的。继而又叫老人去给刘俊华说劝其在转化书上签字,以此换取对刘俊华的撤诉,遭到老人的拒绝。

三次被非法开庭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79岁(时年)的退休医生刘俊华(女),被南充市顺庆区检察院检察官肖熠辉构陷到南充市顺庆区法院,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下午在顺庆区法院第三庭审室非法开庭。后以疫情为由,本案辩护律师(北京)不能到庭辩护,改为远程辩护,庭审室改在有同步视听设备的第十四庭审室。

辩护律师和辩护人就本案一些重大不实关键问题向公诉人质疑,并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为刘俊华作了无罪辩护。

法院审判长是李波;公诉人肖熠辉临时称“有事”,顶替肖熠辉站台的是检察官陈琴(起诉书署名是肖熠辉,后来法官解释说公诉责任人还是肖熠辉)。有目击者说,当时肖熠辉戴个大口罩进入旁听席一群人当中。

四月十九日开庭时,不准一般群众和法轮功学员进入;来的都是他们指定的人。非法庭审从下午3:30开始,到6:30结束。刘俊华回到家中。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下午1点30分,南充市顺庆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80岁的法轮功学员刘俊华刘俊华的丈夫罗旭光先生出庭做无罪辩护。这是顺庆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刘俊华。对顺庆区检察院检察官提出的构陷起诉,辩护人刘俊华的丈夫罗旭光先生做了有理有据的辩护。刘俊华回到家中。

二零二三年三月十六日,顺庆区法院书记员蒋娟打电话给刘俊华的老伴说通知第二天开庭,刘俊华的老伴问,有什么事?对方谎称:有些事还要弄清楚。刘俊华的老伴当时还准备出庭做无罪辩护,三月十七日下午2点,南充市顺庆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刘俊华,开庭后,当即由法官李波非法宣判刘俊华有期徒刑二年,勒索罚金三千元,警察马上给刘俊华强行戴上手铐,刘俊华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无罪!”刘俊华当即被绑架关押到南充市看守所。

八十岁的刘俊华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南充市看守所,已提出了上诉。

刘俊华老人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在大疫当中,不顾个人安危,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真相、希望更多的人得到法轮佛法的救度,在自己屡遭迫害的情况下,心系众生,给能接触到的人讲真相,愿人明真相渡过劫难,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对待参与构陷迫害她的公、检、法人员,不断地讲真相,没有丝毫的怨恨,而是充满慈悲和祥和。对这样一个善良的老太太,你们这些所谓“执法人员”不择手段的构陷,你们不觉得可耻吗?不觉得可悲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9/西南石油大学80岁退休医生刘俊华遭非法判刑-458616.html

2023-03-27: 西南石油大学80岁退休医生刘俊华遭非法判刑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80岁的法轮功学员、退休女医生刘俊华,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七日下午两点半,第三次被南充市顺庆区法院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款三千元,她当即被绑架关押到南充市看守所。现刘俊华已提出了上诉。

自二零一九年九月,刘俊华老人多次被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南充顺庆区公安警察及社区人员骚扰、非法抄家,她家人也被骚扰。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大约四点多,将军路派出所(原石油南路派出所,现更名将军路派出所)两个警察一个姓冯、一个姓徐、还有一个是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治安科的何锐,未进家门冯姓警察手里拿着一个表,叫刘俊华签字,刘俊华一看是什么“悔过书”,刘俊华说:我修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签什么字呢?!告诉你们: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迫害大法弟子得恶报。拧搅三江水,不扰道人心。请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们几个人一听便就都走了。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多钟,将军路派出所两个警察和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治安科何锐,又来上门骚扰,当时刘俊华不在家,她老伴很反感,便说:你们三天两天来骚扰,烦不烦嘛!他们就走了。过了一会儿,治安科何锐看见刘俊华在校医院旁公路上行走,便告诉这两个警察,当刘俊华快要走到学院门口时,看到一辆轿车急速开到她面前停下,从车里跳下来两个警察,一个警察姓黄,一个警察叫吕鑫。吕鑫拿着手机要想拍照,并问她女儿在哪上班。刘俊华回答在南充市,问他们要想干什么?于是他们马上上车就走了。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将军路派出所给刘俊华的老伴打电话骚扰,问他女儿在不在家,刘俊华的老伴回答说:上班去了不在家。七月二十一、二十二日,西华师大教师张小兰(华风洗脑班的“帮教”,打的旗号什么“心理专家”)接连两天打电话来找刘俊华的女儿,被刘俊华的老伴拒绝,并表示来了也不会开门。

顺庆区油院路社区,顺庆区将军路派出所,七月二十三日下午五时左右,就来了两个人,在刘俊华住处宿舍内、大门正对面墙上上方,安装了萤石牌智能摄像机一台,正对她家大门,正在旋转监视。他老伴为了维护宪法赋予公民的居住权,个人隐私权,用手机录像拍照取证后,当日拆除了该摄像机作为物证,向顺庆区法院提起诉讼,请法院依法处理。

刘俊华老人被南充市顺庆区检察院肖熠辉构陷到顺庆区法院,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下午被非法开庭,辩护律师和辩护人就本案一些重大不实关键问题向公诉人质疑,并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法院审判长是李波;公诉人肖熠辉临时称“有事”,顶替肖熠辉站台的是检察官陈琴(起诉书署名是肖熠辉,后来法官解释说公诉责任人还是肖熠辉)。有目击者说,当时肖熠辉戴个大口罩进入旁听席一群人当中。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日上午,顺庆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余志强等4个警察(3男1女)及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政保科科长杜勇等5人,来敲刘俊华的门。刘俊华不配合。杜勇便叫本校离退休科科长涂强给刘俊华老伴打电话,以打新冠疫苗为借口,来进行登记,骗取刘的老伴开门,强行闯入家中,拿着所谓执法仪照相,余志强用力撞击刘俊华的寝室门,抢走部分手抄《转法轮》,并强行绑架了刘俊华。当天下午,刘俊华回家。

据消息称,南充市顺庆区法院图谋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非法庭审80岁的刘俊华。这是顺庆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刘俊华,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7/西南石油大学80岁退休医生刘俊华遭非法判刑-458183.html

2023-02-12: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法院欲非法庭审80岁法轮功学员刘俊华
2023年2月15日,下午1点30分,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法院欲非法庭审80岁的法轮功学员刘俊华刘俊华的丈夫罗旭光先生将出庭做无罪辩护。这是顺庆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刘俊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12/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6708.html#2321122333-1

2022-06-12: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刘俊华被顺庆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经过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日上午11点钟左右,顺庆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余志强等4个警察(3男1女)及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政保科科长杜勇等5人,来敲刘俊华的门。刘俊华不配合。杜勇便叫本校离退休科科长涂强给刘俊华老伴打电话,以打新冠疫苗为借口,来进行登记,骗取刘的老伴开门。

刘俊华的老伴信以为真,开门一看,发现是国保警察,强行闯入,拿着所谓执法仪照相,余志强用力撞击刘俊华的寝室门,后发现寝室门被撞的有轻微裂缝,警察非法抄家,抄走部分手抄《转法轮》,并强行绑架刘俊华。当天下午,刘俊华顺利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2/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4795.html

2022-05-10: 西南石油大学79岁退休医生刘俊华遭非法庭审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79岁的退休医生刘俊华(女),被南充市顺庆区检察院检察官肖熠辉构陷到南充市顺庆区法院,四月十九日下午被非法开庭。辩护律师和辩护人就本案一些重大不实关键问题向公诉人质疑,并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法院审判长是李波;公诉人肖熠辉临时称“有事”,顶替肖熠辉站台的是检察官陈琴(起诉书署名是肖熠辉,后来法官解释说公诉责任人还是肖熠辉)。有目击者说,当时肖熠辉戴个大口罩進入旁听席一群人当中。

自二零一九年九月,法轮功学员刘俊华多次被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南充顺庆区公安警察及社区人员骚扰、非法抄家,她家人也被骚扰。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大约四点多,将军路派出所(原石油南路派出所,现更名将军路派出所)两个警察一个姓冯、一个姓徐、还有一个是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治安科的何锐。未进家门冯姓警察手里拿着一个表,叫刘俊华签字,刘俊华一看是什么“悔过书”,刘俊华说:我修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签什么字呢?!告诉你们: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迫害大法弟子得恶报。拧搅三江水,不扰道人心。请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们几个人一听便就都走了。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多钟,将军路派出所两个警察伙同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治安科何锐,又来上门骚扰,当时刘俊华不在家,她老伴很反感,便说:你们三天两天来骚扰,烦不烦嘛!他们就走了。过了一会儿,治安科何锐看见刘俊华在校医院旁公路上行走,便告诉这两个警察,当刘俊华快要走到学院门口时,看到一辆轿车急速开到她面前停下,从车里跳下来两个警察,一个警察姓黄,一个警察叫吕鑫。吕鑫拿着手机要想拍照,并问她女儿在哪上班。刘俊华回答在南充市,问他们要想干什么?于是他们马上上车就走了。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将军路派出所给刘俊华的老伴打电话骚扰,问他女儿在不在家,刘俊华的老伴回答说:上班去了不在家。七月二十一、二十二日,西华师大教师张小兰(华风洗脑班的“帮教”,打的旗号什么“心理专家”)接连两天打电话来找刘俊华的女儿,被刘俊华的老伴拒绝,并表示来了也不会开门。

顺庆区油院路社区,顺庆区将军路派出所,七月二十三日下午5时左右,就来了两个人,在刘俊华住处宿舍内、大门正对面墙上上方,安装了萤石牌智能摄像机一台,正对她家大门,正在旋转监视。他老伴为了维护宪法赋予公民的居住权,个人隐私权,用手机录像拍照取证后,当日拆除了该摄像机作为物证,向顺庆区法院提起诉讼,请法院依法处理。

刘俊华老人被南充市顺庆区检察院肖熠辉构陷到顺庆区法院。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南充市顺庆区法院通知,于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九日下午三点在第三庭审室开庭。后以疫情为由,本案辩护律师姜一兵(北京)不能到庭辩护,改为远程辩护,庭审室改在有同步视听设备的第十四庭审室。

四月十九日开庭时,不准一般群众和法轮功学员进入;来的都是他们指定的人。庭审从下午3:30开始,到6:30结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0/西南石油大学79岁退休医生刘俊华遭非法庭审-442546.html

2022-04-20: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刘俊华今天开庭审理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刘俊华今天开庭审理,谢谢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努力,公诉人肖熠辉放弃了出庭,换成了非常拒绝听真相的检察官陈琴出庭公诉。

辩护人是刘俊华的先生和北京律师姜一兵,但姜律师因为疫情原因也没有来到现场,变成了视频连线辩护。

本案本应该公开审理,但是检察长以疫情为由,只让国保的进去,有个同修在庭审现场门外争取了好久,都没有让进。变成了秘密开庭。

检察官陈琴电话:13890871277、17760002865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0/441229.html

2022-04-17: 四川省南充市78岁刘俊华面临顺庆区法院非法庭审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退休医生刘俊华,被南充市顺庆区检察院检察官肖熠辉,构陷到南充市顺庆区法院。四月十四日,南充市顺庆区法院通知,四月十九日(下周星期二)下午3点整,在南充市顺庆区法院第三审判庭对刘俊华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7/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1388.html

2021-08-03: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刘俊华家受到骚扰
7月21~22日,西华师大教师张小兰(华风洗脑班的“帮教”,打的旗号什么“心理专家”)接连两天打电话来找法轮功学员刘俊华的女儿,被刘俊华的老伴拒绝,并表示来了,也不会开门。

于是顺庆区油院路社区,顺庆区将军路派出所,7月23日下午5时左右,就来了两个人。在刘俊华住处宿舍内、大门正对面墙上上方,安装了萤石牌智能摄像机一台。第二天(7月24日)上午8:40分,刘俊华出门才发现此情况,摄像机正对她家大门,正在旋转监视。这明显是违法行为,刘俊华的老伴为了维护宪法赋予公民的居住权,个人隐私权,人格尊严对他们这种公然的、肆无忌惮的严重侵犯人权行为非常愤慨,他用手机录像拍照取证后,当日拆除了该摄像机,作为物证。并向顺庆区法院提起诉讼,请法院依法处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3/二零二一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9067.html#2182221747-1

2021-07-05: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78岁刘俊华屡遭骚扰
四川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刘俊华,七十八岁,自二零一九年九月至今年六月,多次被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南充顺庆区公安警察及社区人员骚扰、抄家,家人也被骚扰。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左右,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政保科科长杜勇、治安科科长蒲和平,他们两人串通起来把刘俊华的相片放大五寸,贴在了学校大门的门口玻璃窗上,想便于门口保安对刘俊华进行辨认和监控。对这种非法侵犯人权行为,刘俊华去找了政保科杜勇及有关领导,他们知道理亏犯法,才把相片取下来。事后他们居然又去找刘俊华的儿子回家给她施压。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五日上午8点多钟,南充市顺庆区石油南路派出所3个警察,来到刘俊华的家,说是因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值班室得到了一个真相u盘,怀疑是刘俊华放的。政保科杜勇、治安科蒲和平善恶不分,把这事构陷到石油南路派出所。警察来时刘俊华不在家,外出买菜去了,警察就叫她儿子下午1点多钟把她送去石油南路派出所,警察讯问了刘俊华了一些事情。大约在下午4点多钟石油南路派出所警察和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余国志等警察上门非法抄家,当天给刘俊华非法处以拘留5日(所外执行),刘俊华晚上8点多钟回到家。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上午8点多,刘俊华被恶人构陷,南充顺庆区公安国保大队警察、将军路派出所警察、西南石油大学政保科人员共7人闯入她家并抄家,抄走大法书、真相资料、电脑、真相币约1000多元等私人物品,将刘俊华绑架到顺庆区西河路派出所非法审问,强行处以”取保候审“。在非法审问的过程中刘俊华祥和的给警察讲真相、劝善,当晚12点多,刘俊华回家。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大约4点多,将军路派出所(原石油南路派出所,现更名将军路派出所)两个警察一个姓冯、一个姓徐、还有一个是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治安科的何锐。未进家门冯姓警察手里拿着一个表,叫刘俊华签字,刘俊华一看是什么“悔过书”,刘俊华说:我修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签什么字呢?!告诉你们: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迫害大法弟子得恶报。拧搅三江水,不扰道人心。请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们几个人一听便就都走了。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下午4点钟左右,油缘路社区网格员陈家旗(陈家旗和刘俊华是邻居)来敲门,敲的很重,非得把门敲开不可的架势。刘俊华的老伴去开的门,陈家旗假问:你们家的天然气是否有气,他家里天然气没气了,陈家旗还问:刘医生不在家呀?事后刘俊华的老伴觉得不对劲,就在晚上7点钟左右上他家敲门去问他是什么意思?并直言你是不是社区网格员来监视刘俊华?陈矢口否认。刘俊华的老伴又说:邻里之间敲门应该有礼貌,哪有拍得这么重,非得把门拍开不可的架势,而且只敲我一家,为什么不敲其他邻居的门问天然气的情况?陈家旗推说敲了别人的门,别人不在家,才敲的他家的门。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4点钟左右,来了几个陌生人来敲门,其中一个圆脸、身材胖胖的中年妇女还满脸堆笑的谎说要来检查什么水、电、气,看是否漏气,被刘俊华拒绝入门,说家里没有漏气现象,并祝愿他们安康,平安。关上门后听他们还象征性的敲了敲其他邻居的门,便于掩盖他们的真实目的,敲了几下就离开了。事后一查证,那圆脸中年妇女是油缘路社区的居委会主任,那一行人应该是社区的。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上午9点多钟,将军路派出所又来两个警察伙同西南石油大学保卫处治安科何锐,来上门骚扰,当时刘俊华不在家,刘俊华的老伴很反感,便说:你们三天两天来骚扰,烦不烦嘛!他们就走了。过了一会儿,治安科何锐看见刘俊华在校医院旁公路上行走,便告诉这两个警察,当刘俊华快要走到学院门口时,看到一辆轿车急速开到她面前停下,从车里跳下来两个警察,一个警察姓黄,一个警察叫吕鑫。吕鑫拿着手机要想拍照,并问她女儿在哪上班,刘俊华回答在南充市,问他们要想干什么?并问他们真、善、忍是邪的,哪个又是正的呢?于是他们马上上车就准备走,刘俊华就敲开车窗对他们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愿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五日下午4点多,刘俊华的儿子给家里打来电话,说西河南路派出所要上门问什么事情。不一会来了两个警察,他们说是国保的,一个姓刘,一个姓陈,他们提着电脑来讯问三月十一日非法抄去的大法书、真相币、真相u盘,是哪里来的?他们边讯问边打字并要刘在打印出的纸张上签字。被刘俊华拒绝。陈姓警察说:给你办的是取保候审,他们今天是上门来走程序,并说他们还要来一次。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上午10点左右,舞凤社区来了3个女的提着水果,叫四楼的邻居来敲门,开门后,其中一个中年妇女,自称说她是西华师大的老师,是北师大的博士生名叫张小兰,这两个年轻女子是她的研究生,专门搞什么心理健康咨询…,专门为留守儿童、养老院做心理辅导等,还说她们要经常组织一些什么活动等等。大约聊了一个钟头后走了。事后去问那个来敲门的邻居,邻居说:那个中年妇女自称她是西华师大的博士生,其中一个年轻女子自称是舞凤社区的,还有一个男的在楼下等着。她们诬陷说刘的老伴有抑郁症,刘的情绪很不好,她们来对刘俊华进行一些精神上的安抚,并说如果她们敲门不会开门,所以叫邻居帮把门敲开。这个张小兰在脖子上挂了一个名片,名片上写一大堆名头。张小兰走后,在她坐的沙发上落下了一个党徽。后来知道张小兰在找刘俊华之前先找了刘的儿子,刘的儿子一听就说:又来骚扰我妈干啥?张小兰说她也不想这样,那些部门的人找到她专门去给法轮功学员做这些事,她的丈夫劝说她不要去管这些事。张小兰还主动加了刘的儿子的微信,意欲了解情况,想给法轮功学员精神洗脑做铺垫。因刘俊华炼法轮功,刘的儿子上班很忙,仍常受到这些电话骚扰。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将军路派出所给法轮功学员刘俊华的老伴打电话骚扰,问他女儿在不在家,刘俊华的老伴回答说:上班去了不在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5/四川南充市顺庆区78岁刘俊华屡遭骚扰-427761.html

2021-03-15: 四川南充顺庆区法轮功学员刘俊华、陈明珍被公安警察绑架、抄家,当日回家
2021年3月11日上午8点多,南充顺庆区公安国保大队警察、将军路派出所警察、西南石油大学政保科人员共7人闯入南充顺庆区法轮功学员78岁的刘俊华家并抄家,抄走大法书、真相资料、电脑、真相币约1000多元等私人物品,将刘俊华绑架到顺庆区西河路派出所非法审问,强行处以“刑拘”“取保候审”,在非法审问的过程中刘俊华祥和的给警察讲真相、劝善,当晚12点多,刘俊华正念走出派出所回家。

在绑架刘俊华的同一时间,顺庆区午凤派出所和顺庆区公安国保警察共4人闯入顺庆区法轮功学员71岁的陈明珍家并抄家,抄走家中所有大法书、播放器等私人物品,将刘俊华绑架到顺庆区西河路派出所非法审问,当日傍晚,陈明珍正念走出派出所,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5/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2104.html

2019-06-26: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补充
顺庆区6月份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下列人员:
电话骚扰的有:江蕙清夫妇,王桂芳,唐桂珍。舞凤派出所警察来骚扰的有:罗启树,老贾,石油南路派出所警察骚扰的有:何秋华(警察进门骚扰的),刘俊华(未让进门骚扰的),张国琼
西河派出所警察骚扰的有:苏国秀(被警察到家中把大法书抄走了),吴大姐夫妇俩
北城派出所警察骚扰的有:田明禄,康树清,小易,唐桂珍,李二,刘华祥,
东城派出所警察骚扰的有:张关英
敖姓法轮功学员的丈夫被社区的人员叫去骚扰威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6/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9215.html

2015-10-30: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四日至十月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苏国秀、刘俊华、陈碧慧、殷宗秀、张光英、段淑珍、刘成琼、岳文华、曹慧琼、杨秀煊、张雪梅、梁升平、崔碧莲、刘桂华、曹云清也被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30/四川南充市610骚扰法轮功学员-318333.html

2005-01-31: 四川南充石油学院退休医生刘俊华和南充市农科所退休高级工程师胡建英,于11月23日在广安市岳池县平滩乡发放真像资料时被恶人跟踪举报,被非法关押在岳池县看守所。现得知刘俊华被非法处3年劳教,由于她坚持炼功,现腿上被系35公斤铁砣,手上被系15公斤铁砣,被迫害得消瘦了许多;胡建英被非法处2年劳教。

据最新消息,大法弟子刘俊华因绝食(现已10天左右),最近被送至楠木寺女子劳教所体检不合格被退回岳池县,现岳池公安已提出所外申请,等待广安市劳教委或610审批同意。

2005-01-29: 西南石油学院是南充地区大法弟子遭迫害最严重的单位之一,那里大法弟子较集中,但被邪恶间隔迫害严重。近期该学院大法弟子刘俊华、胡建英在广安市岳池县发资料时被抓后,受到非法劳教迫害(刘三年、胡两年,她们已提起了复议申请),现关押于岳池看守所。我们要全盘否定旧势力对刘俊华、胡建英劳教迫害的邪恶安排,铲除一切邪恶因素,要求有关单位、责任者必须立即无条件释放大法弟子刘俊华、胡建英。

2004-12-04: 四川南充市大法弟子胡建英、刘俊华于2004年11月23日下午被国安绑架,现关押在岳池县看守所。

胡建英家有83岁老父亲,是原华蓥市工商局局长,有高血压,需人照料,家人暂还把胡建英被关的情况瞒着他,但他在不断追问和寻找她的女儿。刘骏华目前全身浮肿,她的家人也在十分担心。

2004-12-04: 四川南充市大法弟子胡建英、刘俊华于2004年11月23日下午被国安绑架,现关押在岳池县看守所。

胡建英家有83岁老父亲,是原华蓥市工商局局长,有高血压,需人照料,家人暂还把胡建英被关的情况瞒着他,但他在不断追问和寻找她的女儿。刘骏华目前全身浮肿,她的家人也在十分担心。

2004-12-02: 刘俊华,60多岁,四川南充石油学院医务室医生,已退休。胡建英,南充科研所高级工程师,已退休。最近二人在岳池方向讲真像被人举报,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岳池看守所。

2003-12-07: 刘俊华,女,59岁,主治医生。1999年9月到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34天,后在南充市顺庆区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2000年7月在郑州被非法拘留4 天,后在南充市顺庆区看守所非法拘留63天。2000年11月24日被绑架到南充市顺庆区看守所非法拘留7天。被非法抄家二次,将防盗门砸烂。2000年 8月被非法劳教一年。2001年7月在南充市顺庆区看守所被非法拘留31天。被扣养老金1万多元,还被强行勒索4300元。

2001-07-29: 四川省南充市西南石油学院医生刘俊华,教师谢先芝因坚修大法,不放弃对宇宙大法的信仰,被当地公安局于7月22日无任何理由的强行逮捕。

2000-10-11: 西南石油学院疯狂迫害大法弟子
位于四川中部的高校西南石油学院对于大法弟子的迫害在西南高校中是出了名的。去年10月份,就有4位学生:汤健(96级研究生)、南晓青(96级)、曾永浩(96级)、耿红海(96级)因坚修大法而被开除学籍。今年7月份,六名大法学员:伍开松(付教授)、任正华(付教授)、李延钧(教师)、谢先芝(退休付中教师)、刘俊华(退休主治医生)、何秋华(退休职工)因進京上访,回来被关押后,院党委书记又积极贯彻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旨意,将其中五名弟子申报劳教三年。现在伍开松被劳教一年半,李延钧(教师)被劳教一年,任正华、刘俊华被劳教一年(监外执行),并停发工资和养老金至今。何秋华被拘留15天。

学院副教授吕国祥因上互联网被拘23天、高级工程师曲成彦被拘留7天。另外为防止進京上访,高级工程师杨秀忠被拘留15天。目前,吕国祥、曲成彦、杨秀忠都被下岗,只发近100元的生活费。这学期98级学生梁進梅(女)被强迫在大法与学籍之间选择,因其选择了大法而被开除学籍。学院的其他大法学员以办学习班为名,变相被拘近20天,并要人人写认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11/1079.html

南充市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24-02-04: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的补充
四川南充高坪区法院周小兵(构陷邓国君的庭长)电话13419111315

2024-01-9: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法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梨树横街14号,邮编637100
法官王婷0817-3336396(负责邓国君案)
院长:王晓燕
副院长:梁岱
政治部主任:周志勇
审判管理员:任恋
立案庭庭长:马君臣
庭长周小兵
杨建秀、吉小云、严革、罗阳、杨忠、林飞强、何儒泽、粟辉良、韩德予、吴康玲、谌小红、郑宗衡、龙文兵、周南西、章晓霜、覃文玲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沁园路18号,邮编637100
检察官:罗瑞雪15281779262(负责邓国君案,已调离)
检察长:罗庆勇
副检察长:全裕辉、张勇、王奕、罗乐、唐蔚、吴利、杜丕渊
邪党组成员:张远军
政治部主任:何华国
专职委员:林稚明、蔡兴、林稚明、宋智勇
政治处主任:杨晓华
第七检察部主任:张莉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163-165号,邮编637100
电话:0817-3339019
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13508081483(参与构陷邓国君)
原侦查中队长:伍方芳(参与构陷邓国君,现已调离此岗位)、
局长:祝隆平
政委:李三强
副局长:李黄建、杜奂宏、杜黎明、谯明云、刘环
纪监组长:唐东
政治处主任:周洪武
指挥中心主任:李健
政保大队长:张坤15882642740
政保大队警察:许建伟15882642740
刑侦大队长:李斌
侦查中队长:唐某(接替伍方芳)、青红斌、李平、李运玫
网安大队长:刘尧文、刘俊
刑事科学技术室:徐伟、谢宏
财务:卿召辉
保管:杨艳(原小龙派出所警察)、刘炼
反邪教支队:陈春、何海州、何海涵、何海珊、尹存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政法委: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邮编637100
专职主任:李俊材



2023-12-24: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17)

南充市顺庆区法院法官 李波 0817-2236287
南充市顺庆区检察院公诉人 肖熠辉 0817-6121150
检察官 陈琴电话:13890871277 1776000286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