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省第二监狱(吉林监狱, 冯家屯监狱,俗称吉林二监,男) >> 孙长德(孙常德), 男, 4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长春市二道区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十年,现已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
个人近况: 2006年11月28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2-28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94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8-04:吉林监狱——真正的“人间地狱”(二)
......
8.孙长德被吉林监狱迫害成生活不能自理、严重贫血、视力模糊不清、重症肺结核、腰椎骨质增生、心率过快等多种疾病的废人,释放后不久离世。

孙长德,男,四十三岁,一九九六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邪恶镇压后,到北京上访,遭到非法拘留。

二零零一年正月十四,孙长德又一次被绑架,遭酷刑逼问。二零零二年被长春市南关区邪党法院非法判刑十年,劫持至吉林监狱继续关押迫害。在监狱里遭受了不让睡觉、不给饭吃、不给水喝、强迫灌食、连续坐板等折磨,身体受到严重摧残,由原来一百八十多斤的体重,下降到一百一十斤左右,成为一个生活不能自理、严重贫血、视力模糊不清、不能行走、患有重症肺结核、腰椎骨质增生、心率过快等多种疾病的废人。

孙长德生命垂危后,吉林监狱不得不于二零零六年六月释放了他。当时,孙长德的肺叶已经全部溃烂,并伴有咳血,出狱不到半年便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4/吉林监狱——真正的“人间地狱”(二)-277646.html

2006-12-22: 长春大法弟子孙长德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孙长德,男,四十三岁,在邪党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中,于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八年,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第二监狱(即吉林监狱),身心遭受了残酷的迫害。在他出现有严重肺结核时,多方交涉,监狱方面仍不肯释放。生命垂危后,吉林监狱方面不得不于二零零六年六月释放了他。当时孙长德的肺叶已经全部溃烂,并伴有咳血。孙长德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

早在二零零三年孙长德就被折磨致患肺结核,视力模糊,贫血,腰椎突出,行走需别人扶,一次都昏倒在厕所里。家人几次与管教要求办保外。监狱邪党管教张勇说:“只有两种情况可以办理。第一种是家里有钱的,没病都能办;第二种就是回家后呆不了几天就得死亡的,只有这两种情况能办保外就医。”

孙长德在一九九六年的三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大法的要求,修炼“真、善、忍”,不久,不但戒掉了烟酒,身体也越来越棒,一家人生活美满幸福,成了很多人羡慕的对象。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邪恶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进行造谣诬蔑,发动了灭绝人性的血腥镇压。作为身心受益者,他到北京上访,遭到非法拘留。

在二零零零年三月份孙长德又一次上访,警察野蛮对他拳打脚踢,并再次把他送到拘留所。期满后,二道区和顺派出所户籍员张顺把他带到派出所,叫家人在楼下等着。把他叫到楼上,找来一个身材高大的打手,问他还炼不炼,上不上访。他说炼,就这样恶警对他又是一顿拳打脚踢,打得他头起了几个大包。打完后,恶警命令他一周之内必须搬家(租房住),搬出他的管辖区。就这样一家人被迫搬了家。

二零零一年正月十四,孙长德又一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警察经常非法审讯他,酷刑逼问。一年后,被长春市南关区邪党法院非法判刑十年,劫持至吉林监狱继续关押迫害。在酷刑折磨下,他的身体受到了严重摧残,原来一百八十多斤的体重,只剩一百一十斤左右了,成为一个生活不能自理、严重贫血、眼睛模糊不清、不能行走、患有严重传染病─肺结核、腰椎骨质增生、心率过快等多种疾病的废人。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六日,管教打电话给家里说:要给孙长德做病检,要家里给送钱。第二天孙长德的亲属来到监狱,在下午三点左右才会见上了孙长德。亲人与孙长德讲了家里的情况,生活上都很难维持,没有给他做病检的钱。家人随身只有二百元钱,出来后与朋友商量,又给凑了二百元钱,共四百元整。孙长德的亲属又找到管教,管教说没有卡号存不上。这样其亲属又找办卡管教,一个长头发、大眼睛的管教把钱接过去数了数,嘴里还念叨卡号。晚上回到家后,孙长德的家人又给朋友打电话再给送去四百元,后来才知道他们给部份人去做病检,被那个收款的女警私吞。

吉林监狱是邪恶势力的黑窝,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早已臭名昭著,这个邪党所谓的部级“文明监狱”是一座残酷迫害好人的人间地狱。呼吁正义的人们共同帮助制止吉林监狱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2/145228.html

2006-08-04: 大法弟子孙迁等正在吉林监狱遭残酷迫害
7月下旬,吉林监狱教育科科长李壮、李永生、王元春先后给各监区的警察及个别犯人频繁开会,预谋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

7月24日,对全监的大法弟子进行非法搜身,洗劫大法资料。大法弟子孙迁因制止他们的恶行而被送入严管,孙迁以咬舌抵制迫害。监狱长刘伟知道此事后,问是否能死人,当医院人员说不能后,李伟、李闯、王元春及巡逻队朱红等人就把孙迁固定到严管的抻床上迫害。

7月26日下午,为抵制迫害,田儒凯(一监区)、刘宏(二监区)、张倍齐(七监区)进行抗议,身体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江涛目前仍在严管中,李永生正在对其进行邪恶的“谈话”。

大法弟子张宏伟、孙长德身体极度虚弱;杨光瘫痪至今不给医治;不给保外。

吉林监狱在几年的迫害中,始终追随邪恶,极尽邪恶之能事,迫害死、残、伤那么多无辜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4/134766.html

2005-03-01: 长春市大法弟子孙长德于2001年被非法判刑十年,关押在吉林第二监狱(即吉林监狱)九监区,现已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

2004年12月6日狱方通知家属带钱于12月8日去给做病检,家属通过法律咨询,病检费应由狱方承担,但家属为了想让亲人早点出来,不再被迫害,还是和朋友凑了四百元钱,于7日下午3点多,在警卫室门口把钱交给了接见室的一个叫闫敏的女警,当时身边还有一男警(警号:2212352)和一女警,出于对他它们的信任也没要收据。

一个月后,家属再来接见时,才得知闫敏没有把钱给孙长德存在帐上,使孙长德失去做病检机会,家属非常气愤找到狱方及当事人,它们却矢口否认,说没拿家属的钱;找到当时在场的警察,它们就互相庇护,不为其作证,家属找到狱政科,狱政科也和它们一个鼻孔出气,家属只好投诉到纪检,纪检以证据不足无法查证为由拒绝受理,监狱还反说家属诬告,并剥夺了家属的会见权。

春节前,孙长德70多岁的老父亲,不顾年老体衰,听说儿子被迫害的情况,从几百公里外的农村赶到吉林二监狱看望儿子,监狱以家属诬告为由不让见,老人最后只好含泪离去。直到目前为止,也无法知道孙长德的近况如何?

2005-01-16: 长春市大法弟子孙长德在吉林二监狱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体重由原来90公斤降到60-70公斤左右,家人几次与管教要求办保外。恶警管教张勇说:“只有两种情况可以办理。第一种是家里有钱的,没病都能办;第二种就是回家后呆不了几天就得死亡的,只有这两种情况能办保外就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6/93598.html

2004-02-27: (文中的我为:孙长德之妻)
修炼前,我曾患风湿病、骨质增生、肺结核、妇科病等多种疾病,是有名的药罐子。整日强打精神,真是生不如死。而且,我丈夫孙长德身体也不好,喝酒、抽烟,这一切使我们的生活陷入危机。就在这时,1996年的3月份,我们喜得大法,按照大法的要求,修炼“真、善、忍”,不久,奇迹出现了,我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了。我丈夫不但戒掉了烟酒,身体也越来越棒,我们一家人生活美满幸福,成了很多人羡慕的对象。

99年7-20之后,江泽民邪恶政治流氓集团不顾事实,对法轮功进行造谣诬蔑,发动了灭绝人性的血腥镇压。作为身心受益者,我们利用宪法赋予的权利,我和丈夫到北京上访。可万万没想到,江氏政府不许百姓说话,警察把我抓回来就关到了拘留所。我们想不通,因为我们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我们修炼真善忍没有错。我丈夫孙长德在2003年3月份又一次上访,警察野蛮对他拳打脚踢,并再次把他送到拘留所。期满后,二道区和顺派出所户籍员张顺把他带到派出所,叫家人在楼下等着。把他叫到楼上,找来一个身材高大的打手,问他还炼不炼,上不上访。他说炼,就这样恶警对他又是一顿拳打脚踢,打得他两眼冒金星,头被打起几个大包。打完后,才放回来,并命令我们一周之内必须搬家(我们租房住),让我们搬出他的管辖区。就这样我们被迫搬了家。

2000年9月9日下午3点左右,二道区政府的马骏、张贵福科长带领七八个恶警闯进我家,搜走了大法书籍和我的身份证,拿走了我炼功用的垫子和证实大法的横幅,并非法绑架了我。他们把我两手腕铐上,对我进行拳打脚踢,疯狂地打我耳光很多次,我的头上被打起几个大包,最阴狠的一招是让我站着背铁椅子,整整背了一宿,不让我眨眼。第二天,他们把我送到铁北看守所,在看守所,长春市公安局一处刑警大队的警察对我一次又一次折磨,让我坐在铁凳子上,往我的身上浇凉水,还用电棍电我,我的身上起了数处水泡。

在看守所关押了三个月后,又非法判我两年劳教。这期间二道分局还不断到家来对我的孩子和丈夫进行骚扰,晚上很晚了,到我家搜查。这样,丈夫被迫扔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离开家。就这样,一个温暖的家庭被拆散了。

2001年正月十四,孙长德又一次被绑架。在看守所期间,警察经常审讯他,并把他提到看守所以外的地方审讯,用酷刑逼问口供。一年后,长春市南关区法院非法给他判了十年徒刑,送吉林监狱关押至今。在酷刑折磨下,他的身体受到了严重摧残,原来180多斤的体重,现在只剩110斤左右了。非典时期,迫害尤其严重。我们无法了解到他在里面究竟受到了怎样的虐待和酷刑折磨,只看到现在的他已经成为一个手脚不好使、生活不能自理、严重贫血、眼睛模糊不清、不能行走、患有严重传染病—肺结核、腰椎骨质增生、心率过快等多种疾病的废人。2003年5、6月份时他曾昏死过一次,家属要求办保外就医,可吉林监狱管教张××说:“只有两种情况可以办理。第一种是家里有钱的,没病都能办;第二种就是回家后呆不了几天就得死亡的,只有这两种情况能办保外就医。”就这样,孙长德至今仍被关押在吉林监狱遭受着迫害。

2002-06-22: 在吉林省长春市南关法院被非法开庭的十三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重刑。其中杨光、刘哲(女)15年,张春雨、王君成14年,王洪革、杨丰13年,张玉凤(女)、郑炜东、吕岩、白野、刘双12年,孙长德11年,张淑芹(女)10年。十三名大法弟子不服判决,联名上诉,但上诉书被无理驳回。十名男大法弟子于2002年5月28日被送往吉林省第二监狱(在吉林市区),在监期间,先强制洗脑两个月。在这两个月内,监狱不允许亲人接见,不让送衣物,也不让存钱,对外封锁消息。现在十名男大法弟子在监狱里处于什么情况,一无所知。三名女大法弟子尚无可靠消息。

另外,吉林省长春市在非法审判十三名大法弟子之前两天给律师界开会:不允许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如有为法轮功作无罪辩护者,赶出律师界。开庭那天,每名律师都敷衍几句完事。这十三名大法弟子当庭为自己无罪辩护,当他们喊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时!”正义之声使邪恶之徒胆战心惊。恶警们气极败坏当庭殴打十三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们决不消极承受,也不配合邪恶,不断高喊口号,恶警们更加疯狂地殴打他们,大法弟子吕岩的右腿当场被打断。杨丰之妻(非修炼者)、杨光之妻(大法弟子)质问恶警们为什么这样对待大法弟子时,被恶警们拉出去殴打了一顿并被非法拘留。

2002-06-04: 长春近期被非法判刑的十三名大法弟子中十名男大法弟子:杨光、张春宇、刘双、吕岩、王洪革、孙长德、王君成、杨峰、白野、郑伟东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第二监狱,三位女大法弟子情况不详。男大法弟子在两个月内家属不得接见,说正在“办班”。

2002-05-07: 吉林监狱视人命如草芥 剥夺法轮功学员生存权
...以原监狱长李强、刘伟、恶警王元春、李永生等为首的主要元凶,都曾公开叫嚣:“在吉林监狱,让你活6天,你不到5天就完了……”,其实这并不是邪恶之徒的狂妄之言,而是吉林监狱多年来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的真实写照。近十三年里,直接和间接的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知有二十人,他们是:刘成军、雷明、崔伟东、张健华、郝迎强、梁振兴、何元慧、王贵明(被监狱暴打八天八夜)、孙常德、林世雄、王启波、曹洪彦、杨光、徐佰仪、辛延俊、张景重、魏修山、刘志军、金成权、张玉科……。而伤残者更多,云庆彬等多名学员被折磨至精神失常、致残。这还是目前在局限情况下的不完全统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7/吉林监狱视人命如草芥-剥夺法轮功学员生存权-256858.html

吉林省第二监狱(吉林监狱, 冯家屯监狱,俗称吉林二监,男)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1-09-30: 吉林省吉林监狱教育科王元春电话为:15566847054

2021-06-28: 吉林监狱(吉林省第二监狱)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军民路100号
通信地址:吉林省吉林市315信箱 吉林监狱
邮编:132012
监狱长 邬金瓯 043269938001
政委 谭富华 043269938002

副监狱长 杨玉江 043269938004
王强 043269938005
副监狱长 林仁东 043269938006
林仁东 043269938399
郭彪 043269938007
副监狱长 何喜军 043269938008
九监区 副监区长 043269938116
值班室 043269938099

2020-11-04: 监狱总机:0432-4881551
狱政科:0432-2409418
教育科0432-64881551-3040
纪检科0432-64881551-3024
负责长春住院的监狱队长电话:18629966163
原负责在吉林住院的监狱队长电话:18629966533

2019-01-21:建议给被非法关在监狱的同修寄新年贺卡
吉林监狱(吉林省第二监狱):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军民路100号,邮编132012
通信:吉林省吉林市315信箱,邮编132012
(原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在15监区,2018年春夏之际改为9监区。之前一直非法关押着40左右个法轮功学员。)

2012-07-16: 吉林监狱地址:吉林市军民路100号
邮编132012通信地址:吉林市315信箱
一、吉林市电话区号:0432
吉林监狱监狱长:李士进;64881551转3001往下(转到3007都是吉林监狱主要负责人)
吉林监狱改造监狱长耿明才 是对法轮功学员转化与改造的主要负责人
,八监区就是此人去年调来一手建立64881551转3007
68012396(办),监狱长谭富华 68012395(办)
二、吉林监狱监现任各大队队长与改造队长: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2)

吉林二监狱地址:吉林市军民路100号 邮编:132012
总机电话:0432-4881551转 狱政科 纪检科
狱政科:潭富华 所长:李强
会见室主任:王燕凌 警号:2212092
九监区管教:张勇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4-05: 零七年三月,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得到证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5/15217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