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绥化市 >> 赵婷婷, 女, 20

个人情况: 绥化博洋幼儿园幼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8-10-0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0-27: 黑龙江九零后赵婷婷遭两年冤狱迫害经历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赵婷婷,二零一八年十月去兰西县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枉判二年,经历了拘留所、看守所、监狱的迫害,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出狱。

原本体重九十多斤的她,出狱时只有七十多斤。原本阳光、幸福,备受父母呵护的年龄,却因坚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而遭受中共的迫害。

赵婷婷,九零后,在绥化博洋幼儿园工作。她清纯、善良、平和,热爱幼教工作,孩子和家长都很喜欢她。每逢年节家长给她送红包和化妆品等,她都拒绝。有时家长很执意,她不得不收下,第二天马上买礼品送给孩子。她的真诚、善良,让园长、同事都很信任她。

在师德师风下滑的今天,赵婷婷是公认的好老师。赵婷婷说:这些都源自于自己的信仰,源自于大法师父的“真善忍”的教诲。否则,自己也是做不到的,很可能会随着社会下滑的道德而随波逐流。

一、在兰西县被绑架

为了让偏远的可贵的农村百姓看到法轮功真相资料,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赵婷婷随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王芳、白霞、王福华开车前往兰西县北安镇,发放《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下午两、三点钟,兰西县国保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开车挡在了这些法轮功学员的车前。

四、五个警察把包括赵婷婷在内的五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北安镇派出所,非法扣押了杨传厚的私人轿车和车上的一万五千多元钱等私人物品。白霞包里的三千元左右的现金也被扣留。警察还在车上找到了杨传厚的身份证。

在北安镇派出所,赵婷婷等女法轮功学员不报姓名,下午五、六点钟,兰西县国保张涛和荣力(女)过来搜身,给学员一个个照相传到网上,首先白霞被认出来了,后来又用人脸识别技术查出另几个学员的真实身份。

接着这些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拉到兰西县国保大队。在走之前,非法强行给法轮功学员戴上手铐,因手铐不够,给女学员两人戴一个。这时就听关在另一屋的杨传厚大声拒绝:“我不是犯人不戴!”于是遭警察的殴打。法轮功学员出来时,看到杨传厚一瘸一拐的,高度近视的800度眼镜也不见了。

1、非法审讯

五位法轮功学员被拉到兰西县国保大队后,就一人一个屋的被关在一楼审讯室,被固定在铁椅子上,单独非法提审。一个个头不高、五十岁左右的警察,过来非法提审赵婷婷。后来知道他就是兰西县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公安局副局长丁兆鹏。他以为赵婷婷是学生,是跟着家长来的孩子,就伪善的哄骗赵婷婷:“跟叔叔说,让你阳光的走出去。你岁数小,回去上学不耽误。”赵婷婷不配合,一个字也不回答他。丁兆鹏就开始再三威胁、恐吓。他出去对走廊上警察说:“上楼取辣椒水,祸祸那个小崽子。”

兰西国保大队荣力过来非法提审时,赵婷婷还是不配合,不回答她任何问题,气的荣力狠狠的打了赵婷婷一大巴掌。在北安镇派出所时,荣力曾问赵婷婷:“你这么小,也没病,怎么还炼法轮功呢?”赵婷婷为了给她讲真相,就说:“家里人有炼的。”这时荣力想起了什么,恶狠狠的说:“你信不信,我把你家人也整来,关你十年。”张涛在旁边拽着赵婷婷的头发晃了两下,连骂带损的。面对威胁与恐吓,九零后的赵婷婷虽然岁数小,但依然沉着、坚定,没有一丝怕意。非法提审从晚上七、八一直到十点多。

张涛等在走廊里联系了好几个拘留所,都不收。法轮功学员又被拉到兰西医院,强制做血压、抽血、B超、心电、是否怀孕等检查。最后,被强行关到兰西县拘留所。在坐车去拘留所的路上,杨传厚给警察们讲真相,张涛不听,还连打带骂的,打了杨传厚好几个耳光。

王福华因血压高拘留所不收,后在公安和610等各方压力下被迫收下。拘留所人员嘱咐法轮功学员照顾她,怕她血压高出事受连累。

2、拒穿号服

在兰西县拘留所,警察让法轮功学员穿号服,法轮功学员都不穿,不配合。警察吓唬她们说,后勤有个管伙食的,长的又高又大,说他啥都干过,你们不穿号服,等他过来就晚了。

后来,法轮功学员宋红伟、高锦淑、吴景华到拘留所给赵婷婷等人送衣物,被绑架。张涛把她们送到拘留所时,还责怪拘留所没管这些人,也不穿号服。张涛两、三次让穿号服,法轮功学员就是不配合,不承认迫害。

在要离开拘留所之前,有一次,五、六个人周一检查卫生等,看法轮功学员没穿号服就说:“你们不是做好人吗?不穿号服监控都能看到。现在全国联网。”法轮功学员说:“我们不是犯人,我们是做好人的人。穿号服是对好人的侮辱和迫害,你们也在犯罪。”

3、经济迫害

狱警吕飞飞(外雇的)开了一个小卖店,家属来见当事人,都得在小卖店买东西才让见。在拘留所被关押的人都心照不宣,知道是这里的“规矩”,一个不成文的“规矩”——不花钱,根本就别想见当事人。

一次,赵婷婷和白霞的家人去会见时,吕飞飞不明着说花钱,而是说:“我们领导喜欢那个牌子的烟,200元一条。”两位家人无奈,分别掏出200元放那儿,也没看到烟。又买了几个面包、几根香肠、两瓶奶,就又花了五十多元钱。

在五位法轮功学员刚被送到拘留所的时候,都快到半夜十二点了。兰西国保大队荣力刚走,吕飞飞就到监室的屋里问,需不需要买点啥?王福华从兜里拿出一百多元钱,吕飞飞一会儿就送来了一个牙筒、一个牙膏、一个毛巾、香皂、五个牙刷,还有几个面包、香肠、水和卫生纸(小包装),并告诉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尽量把能吃的都吃了。不吃完,搜监的不让,要没收。”

拘留所有二、三个女狱警轮流值班,头一天没吃完的东西,剩下的就被另一个女狱警来搜监说违法,以不让存东西为借口,把剩下的没打开包装的食物拿走。

在兰西拘留所,早中晚都是一个馒头,一碗汤。家人去看时,让交500元钱,交钱吃订餐就有菜。五人一桌,早上是面条,中午有米饭和两盘菜,晚上馒头和汤。听说中午有肉的菜,大多是警察吃剩后烩在一起重炖了一下。难怪有的菜里有烧鸡、骨架、粉肠等。法轮功学员十月三日被绑架,从五号开始吃订餐,一直到十五号转走,十天五个人交了二千元钱的餐费。

二、在安达市看守所遭受的迫害

为了迎合邪党的快抓快判的政策,完成所谓的抓人“指标”,兰西县国保张涛、荣力(女)等,十月十日,把到兰西给丈夫杨传厚等人送衣物的宋红伟、法轮功学员高锦淑、吴景华绑架,想把这八名绥化法轮功学员作为所谓的“大案要案”上报,作为邀功请赏的资本。他们编造假证人、假证据,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几天之内,就把编造的材料移送到安达市检察院、安达市法院。

法轮功学员吴景华的女儿被迫找人花了很多钱,把吴景华保释了出来。白霞的家人给她办了取保候审回家。十月十五日中午,张涛、荣力(女)等人把赵婷婷、高锦淑、宋红伟、王芳、王福华五位法轮功学员拉到安达市看守所。男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继续羁押在兰西县拘留所。

在去安达的车上,王芳认出了一个所谓的“司机”,原来是兰西的警察。在北安镇被绑架之前,这个人以出租车司机的身份,过来问法轮功学员走不走等,原来是前来打探情况的。

到了安达,张涛等先把五位法轮功学员拉到安达医院做体检,高锦淑、王福华因血压很高,看守所拒收,兰西国保给办了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1、冻刑

在安达看守所,狱警强行让赵婷婷、王芳、宋红伟穿号服。除了短裤是自己的,别的都不让穿。连棉衣、棉裤、袜子、鞋子都不让穿,只能穿拖鞋。十月没供热之前,北方的室内阴暗潮湿,很冷,是一年中最难熬的日子。那时正修管道,到十一月才供暖。警察强迫她们穿号服,故意让她们挨冻,先上一场冻刑,为的是消磨法轮功学员的意志。

2、经济迫害

安达看守所有三个女监室,分别是12、13、14,新来的都先送到12监室。警察徐笑仙,五十多岁、管房(牢头)陈丹丹,都很恶。还有一个姓秦的警察说话狠狠的,很横。

看守所为了利用陈丹丹更顺手,不让她家给她存钱,变相的让她去霸占她人的钱物,用恶霸的嘴脸来管理监室。新来的人如果存钱,陈丹丹直接拿卡去刷,或者让本人去给她刷卡买熟食等。想吃啥就象用自己的卡一样那么方便,监室的人谁也不敢吱声。

在安达看守所刷卡去买东西很贵,西瓜100元一个、水果一方便袋100打底、熟食60元打底、小肘子(一小块)100元一个、两个猪爪100元、“对青”烤鹅500元。1元一袋的香其酱,在那里卖6元、早餐饼干6元一个,类似的这些都得一次买5个或10个,不零卖。已经成了这里的“规矩”。

正常买东西三天付货。可是有的春天刷卡订的酸奶,秋天走出看守所时还没给,都不敢问。有个犯人,卡里的钱没了1000元也不敢问。

在安达看守所,只要家里给存钱,就直接扣480元,说这是体检费和买衣服的钱,再加上办卡钱10元, 490元就被扣掉了。

警察李云鹏三十多岁,李大文四、五十岁。赵宇是负责订药、存钱的。如果上面有来检查的,警察就让把卡和买的东西都装起来,送到库房去,等检查的人走了再拿回来。

3、牢头迫害

安达看守所的警察一般不直接动手,而是利用管房(牢头)具体实施迫害。被利用的犯人大多都是人品不好,急于所谓“立功减刑”的人。陈丹丹是经济诈骗,后来被判十年,是赵婷婷所在监室的牢头。

二零一九年四月中旬的一天,赵婷婷在床铺上炼静功,被陈丹丹看见,冲上来拽赵婷婷的胳膊,不让她炼。后来,赵婷婷、宋红伟、王福华为抵制迫害,于是不穿马夹,一起炼静功。陈丹丹上来就要动手打,被其她犯人给拉开了。因为法轮功学员的所作所为,监室中的人都看在眼里,不忍心法轮功学员再挨打,就过来拉开。陈丹丹还骂了一阵子。

之后,陈丹丹不让赵婷婷、宋红伟、王福华在一起说话,让大家都看着,不让交流。如果再炼功,就不让监室的人订东西,搞株连,一时间,监室里的气氛很紧张。

六月二十五(左右)下午两点,赵婷婷、宋红伟、王福华在码坐时不穿马夹,牢头陈丹丹过来强迫她们穿马夹,法轮功学员不穿。陈丹丹威胁说:“让穿不穿,现在穿上啥事没有,就象什么事都没发生。我的手欠,我是啥人,你们也都知道。”问宋红伟的马夹放哪了?宋红伟没吱声,陈丹丹狠狠的打了她几拳。

这时,陈丹丹找到赵婷婷的马夹,强行给她穿上,等陈丹丹走了,赵婷婷就脱下来。陈丹丹气的够呛,又过来强制给赵婷婷穿上,她走后又被赵婷婷脱下来。这样反复了几次,陈丹丹索性不走了,就坐在赵婷婷的旁边用手按着,不让脱马夹,一动就打。陈丹丹一手按着,另一只手握拳打赵婷婷的前胸,打的很重。

之后,监室里的人都看到,赵婷婷的嘴角有血迹,嘴里都肿了,吃饭都费劲,两个肩膀都青了,胳膊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很长一段时间,前胸疼痛,喘气有点困难。晚上,看到陈丹丹用热水敷手腕,听监室的人说,她的手打赵婷婷都打肿了。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九日,绥化市法轮功学员王芳因在另一监室炼功,被看守所警察戴上沉重的脚镣一个月左右。每天从早到晚都戴,睡觉都不给她打开。施暴人是安达市看守所于达、赵会刚、吴学明、沈国兴。

绥化市法轮功学员宋红伟刚到安达看守所的第一天,狱警让宋红伟照像,她不照,四个狱警把她抬到监室。牢头就把她拽到厕所,往她身上用盆浇凉水,从头往下浇。十月的东北,没取暖,冰的她全身打颤;同时牢头对她拽头发,连踢带打,宋红伟脸都变形了,也不知过了多久牢头才停手。隔壁男监室听到打宋红伟的声音,都听不下去了,说:“新来的,犯了什么错这么打?”

第二天,狱警找茬继续迫害宋红伟。牢头把她又拽到厕所,重复头一天的迫害。牢头还让她刷厕所,宋红伟不刷,牢头对着她的下巴就是一拳。由于宋红伟的丈夫也被非法关押,家里没人给她存钱,宋红伟被歧视和凌辱,长期刷厕所,洗抹布,遭打骂。

一次, 宋红伟不背监规,牢头又开始一盆一盆往宋红伟身上浇凉水。宋红伟浑身上下被浇透了,冻的发抖。牢头不停的浇,使她喘不过气来。水从鼻子呛进去,快窒息了,她用力捏住鼻子,半天才透过气来。当天宋红伟被迫害的脖子都抬不起来了,刚抬起来,“吧嗒”一下就落下去,只能低着头,脖子、头都支撑不起来,监室的人都吓的够呛。宋红伟由于缺乏营养,几次晕倒,牢头说她是装的。

在安达看守所一年零半个月的时间里,宋红伟已被迫害的瘦成皮包骨。她浑身长了疥疮,天天晚上痒的睡不着觉;腿痛,经常刚睡着就疼醒,半夜坐起来捶腿。走路都走不了,心跳加快。人脱相的让一男狱警看到宋红伟时吓了一跳。牢头说她简直象个骷髅头。宋红伟身体极度虚弱,她能活着走出安达看守所真是死里逃生。

三、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迫害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赵婷婷、宋红伟、王福华、高锦淑、王芳、白霞六名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非法关押迫害。

1、人格侮辱

第一天,就让法轮功学员把所有的衣服都找出来登记数量,几个内衣、几双袜子都得登记,同时除了胸罩和短裤外,把每件衣服打上黑色的“犯”字,有的根据衣服的颜色打上不同的显眼的颜色,进行人格侮辱。

女子监狱还搞所谓的“五联保”,刑事犯五个人为一组,最少三个人一起上厕所,除了半夜上厕所都得一起,互相牵制,有差错涉及到减刑、扣分。对法轮功学员除了“五联保”外,每次都有包夹跟着。赵婷婷监室的包夹有张云慧、李冰、郝连霞、吕俊荣等。每天的洗漱二十多分钟,分批去,到最后三、五分钟才让法轮功学员去洗漱,怎么洗都不对,找茬虐待。监室成员订的东西,如苹果等,统一成箱拿回来时,由包夹按订单分,最后给法轮功学员分,分的都是小的而且不足量。

2、坐小板凳

刚进去就集训转化法轮功学员。组长和包夹先哄骗,一看不行,接着就强制坐小板凳。小板凳是塑料的,二十五厘米高,凳面很窄小,表面还有棱,不平,硌的很疼。坐时双脚并拢,双手向上放在膝盖上,腰背挺直,从早上四点坐到晚上十点,除了吃饭和上厕所,一直坐着不让动。这种迫害不象暴打那么明显,身体的重量与小板凳间因不协调,造成全身的内脏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挤压,全身疼痛得不到缓解,腰背直不起来,使法轮功学员身心长期受到摧残。赵婷婷连续坐了九天,臀部都起了水泡,两边都坐坏了。原本穿的厚棉裤,包夹不让穿,让脱下来,换薄的。后来臀部两边都黑了、烂了。

长时间坐小板凳的同时,还不让睡觉,殴打、谩骂、侮辱,强迫看电视、录像等诬蔑大法的光碟等。

集训时,晚上一、两点都不让睡觉。只要打盹,包夹等就用笔敲脑袋不让睡过去,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有两、三个人看着。

同时,还让法轮功学员看诬蔑大法的碟片,或监狱指定的电视节目。一天,看抗战相关的内容,赵婷婷说这都是假的。包夹说:“你等明天早上,你看你会怎样?”结果第二天早上,包夹一看到赵婷婷,就过来一脚把她踢坐在地上。

没达到转化签字的目的,包夹陈学会(兰西人,判刑十多年),用刷子把打赵婷婷的脸。曹凤平是组长,妒嫉心很重。法轮功学员不转化她就打人。一次,打赵婷婷把塑料衣架都打折了。史金莹是十六、七入狱的少年犯,入狱七年,是监狱里的钉子户,平时给警察干一些活,随便出入,有警察撑腰,为虎作伥,在监里横行霸道。组长、包夹等任何人都不敢动她。把这种人就放在有法轮功学员的屋里。

包夹有几次用纸写诬蔑大法的话,帖在赵婷婷的身上。赵婷婷把纸拿掉,包夹又贴上,赵婷婷又拽掉。后来,包夹用记号笔直接写在赵婷婷的身上侮辱。

3、对于桂荣的迫害

于桂荣是安达法轮功学员,在女子监狱一直不转化,包夹就让她坐在地上,地很凉,冰的她够呛。于桂荣从小就有皮肤病,包夹还经常往她身上浇凉水,使她更是奇痒无比。

一次,组长、包夹等四、五个人,强迫于桂荣转化,于桂荣不屈服,不配合,包夹就往她身上挂诬蔑大法的大条幅,并群殴,大打出手,对面屋都听到了。法轮功学员侯晓燕马上给警察写了一个举报信,以侯晓燕的名誉举报了对面屋的组长李秋君(63岁,判刑十多年)和包夹,制止她们殴打于桂荣。警察去了监室,这些人才罢手,警察表面把她们骂了。

之后,李秋君等也不断找茬。有一次,晚上七点半点名后,她们不让于桂荣上床休息。

4、利用包夹迫害

隋桂兰是鸡西法轮功学员,数学老师,也曾被严管。在那里一个眼神都可能招来迫害。赵婷婷和隋桂兰是对面屋,隋桂兰在那个屋是第一排,赵婷婷在对面屋坐第一排,她们经常用眼睛对望着,彼此都知道是法轮功学员,但从来没办法说过一句话。

隋桂兰不写四书,被“码坐”、坐小板凳、迫害了70多天。狱警让包夹李桂梅、周立荣、隋艳波、鲍杰等直接迫害。

后来,周利荣(52岁左右)对隋桂兰大打出手,想打就打,不分时间,有时半夜想打就打,并且还想把大便要往隋桂兰嘴里灌,很邪恶。

邓术梅是依兰法轮功学员,65岁,二零一九年六月初被关进哈尔滨女子监狱,刚一进去就挨打。包夹张云慧一脚把邓术梅踢坐在地上,又一脚踢在她的太阳穴上。邓术梅跟她讲真相,张云慧用抹布堵她的嘴。后让她坐小板凳高强度迫害近两个月(五十六天左右)。

蔡伟华是哈尔滨法轮功学员,四月份被关进女子监狱,刚进去时,全屋包夹四、五个一起上,拳打脚踢,逼迫她写所谓的保证书。

安显萍是黑龙江省大庆法轮功学员,大约从去年十二月份进去,到现在一直没转化。白霞、隋桂兰从二零二零年四、五月份也开始全面否定迫害,什么字也不签,不配合邪恶。什么作业、政治笔记、思想汇报、周记等都不写。狱警说她们不认罪,花钱按每月90元的标准,存多了也不让花。目前,安显萍仍在反迫害中,白霞、隋桂兰也已坚持反迫害半年多了。

崔凤兰是哈尔滨人,62岁左右,被非法判刑十五年。刚一进去的时候,被迫害的很严重,一宿不让她睡觉。崔凤兰不配合邪恶,坚持反迫害。

5、疫情期间迫害

疫情之后,哈尔滨女子监狱接收三次新入监的人。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一日,被送到女子监狱的有64人,其中没有法轮功学员。八月十八日,入监的90多人中有4人是法轮功学员,先在四楼隔离十八天,后分到各监室。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九日,转入111人,有没有法轮功学员不清楚。

分在六组的马俊青,四十多岁,绝食反迫害,被灌食,一天灌一次,后来一天两遍。组长和包夹一看这么迫害马俊青也不屈服,最后说只要吃饭不绝食,就不转化她,也不码坐。

黑龙江女子监狱现在对法轮功学员首先放诬蔑大法的碟片洗脑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7/黑龙江九零后赵婷婷遭两年冤狱迫害经历-414291.html

2020-10-07: 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王芳、赵婷婷结束冤狱回到家中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王芳、赵婷婷历经两年冤狱期满,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上午九点,走出哈尔滨女子监狱回到家中。

一周之前,哈尔滨女子监狱分别联系王芳、赵婷婷的家属,让家人到监狱来接,十月二日赵婷婷的家人把她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7/二零二零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3494.html#20106232147-2

2020-04-30: 黑龙江绥化市宋红伟遭冤狱迫害身体虚弱、多处疼痛
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是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宋红伟,被冤判一年半刑期已满的日子。宋红伟的家人及绥化市北林区“六一零”李剑飞等去女子监狱把她接回。一到绥化,李剑飞等直接把宋红伟送到其所在的社区,当时社区书记等三人在场,完成所谓的交接,妄图让社区继续管控。

从黑龙江女子监狱出来的,几乎都是这个程式。监狱给当地“六一零”打电话让去接人,送社区继续管控。监狱还发给一个释放证,让宋红伟到当地所在派出所去办理,同时,还让把现有的二代身份证交到派出所,重做一个身份证。(这里提醒同修不要配合这一无理要求,据悉,有的法轮功学员去了,说把指纹等信息加在了身份证里边;有的学员没去,身份证还照常使用。)

宋红伟经历了一年半的迫害,身体很虚弱,头等很多处疼痛,原本健康无病的身体,被迫害的很严重。尤其是下身上厕所没有知觉,在统一时间里上厕所,自己大小便,便没便出来也不知道。宋红伟身上还长了疥疮及因湿疹起的一片片的包。特别是在安达看守所期间,经常挨打,每天吃不饱,缺乏营养,走路都打晃,用她的话讲,那时都觉得挺不过来了,快到极限了。

宋红伟是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在兰西县被绑架的。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宋红伟的丈夫杨传厚及王芳、白霞、王福华、赵婷婷五人去兰西县北安镇发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及兰西县国保大队张涛等人绑架。十月十日宋红伟和高锦淑、吴景华去兰西打听情况及送衣物,被绑架。当时,兰西县国保大队长张涛让国保警察荣力,到门卫把宋红伟、高锦淑、吴景华接到张涛办公室。几分钟后,张涛叫来了主管国保的丁局长、公安局法制办人员,还有四、五个特警及摄像人员等,一进去就开始摄像。

宋红伟还没说几句,主管国保的丁局长说,你说的没有念的清楚,包里有什么资料,拿出来念吧。宋红伟包里正好有《给警察的一封信》,就拿出来读。这里要说明的是,这是他们设的圈套,诱导宋红伟把资料拿出来读,同时给录像,后来作为庭审给她们定罪(到兰西公安局宣传)的所谓“证据”。宋红伟刚读几分钟,录像已录了,丁局长迫不及待的又叫高锦淑念,高锦淑不念。张涛等大喊大叫,上来抢包,把高锦淑、宋红伟、吴景华绑架到一楼审讯室。高锦淑包里有现金2600多元等私人物品。后又到绥化这几家抄家,抄出大法书、mp3等作为判刑的所谓“证据”。

八名绥化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兰西县看守所,后转到安达市看守所,被构陷到安达检察院、法院。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被安达市法院非法庭审,本次开庭的法官是曲艳春,公诉人是赵新芳、李义正,还有审判员、陪审员,两个书记员。

法轮功学员聘请了六名正义律师,律师们都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历时十一个小时。律师运用现有的《宪法》及相关法律,充分的证明了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拥有法轮功书籍是合法的!传播真善忍信息是合法的!无可辩驳的事实及论证,震撼了在场的所有人。尽管如此,安达市法院迫于上面的压力,还是给七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吴景华被家人花钱保释)非法判了刑。杨传厚等五人均被非法判二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宋红伟被判一年半,高锦淑被判一年,分别勒索罚金五千元。

目前,宋红伟的丈夫杨传厚因被非法判两年,还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她先回到自己娘家。王芳、白霞、王福华、赵婷婷还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30/黑龙江绥化市宋红伟遭冤狱迫害身体虚弱、多处疼痛-404505.html

2020-03-12: 黑龙江兰西县七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宋红伟、高锦淑非法判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黑龙江省兰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将绑架杨传厚时扣押的私人轿车和一万多元钱,归还给了杨传厚,因杨传厚仍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他的家人替他领回。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局国保张涛等和北安镇派出所李玉枕等拦截、绑架,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杨传厚的银灰色捷达轿车及车上的一万多元(15515元)被兰西公安局国保扣留。王福华包里的一千五百元钱也被非法扣留。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上午,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宋红伟(杨传厚的妻子)、高锦淑、吴景华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并送衣物,被绑架,非法关押到兰西拘留所,次日被非法抄家。当时高锦淑包里有现金两千六百多元以及私人物品都被警察抢走。

除吴景华的女儿花重金把她保释出来,其余七名法轮功学员都被兰西国保张涛等构陷到安达检察院,后又构陷到安达法院。

法轮功学员聘请的六名律师运用中国现行法律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的角度使在场的人明辨了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不合法的,证明七位法轮功学员是合法的。整个庭审历时十一个小时。

尽管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来论辩,法轮功学员不违法;按照普世价值来衡量,修炼真、善、忍没错,对家庭和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最终还是被司法不独立、听命于“上级”的法院判刑。据悉,无理判刑早就内定了。黑龙江省公安厅杨波、绥化政法委是幕后操纵者。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被非法判二年,分别被勒索罚款一万元;宋红伟一年半,被勒索罚款五千元;高锦淑一年,被勒索罚款五千元。在对车和钱等私人物品的处理上,安达市法院让扣押机关负责处理。

七名学员对一审判决不认可,又委托八名律师分别给绥化市中级法院焦洪涛等人邮去了公开庭审的意见书。二审法官焦洪涛一直躲避不见。律师在卷中看见一份政法委的文件,惊奇地发现,这上面有焦洪涛法官的名字,认为作为法官这样做是不称职的,特别是作为二审本案主审法官,对本案诸多违法之处不加纠正,就主观决定不开庭审理,足以说明他失去了法官的中立、理性、公正。八名律师联名上书法院院长马国,要求法官焦洪涛回避,法院公开审理,并更换主审法官。后法院改换刘彦坤做主审法官。

二审律师辩护词中指出:车、钱物未随卷移送,依法由扣押机关负责处理,这样处置对抗法律。认为这些钱和车一审并未认定是涉案的赃款赃物,按照法律规定如果是公民合法财产必须返还,如果是涉案物品应该上缴国库,一审的判决明目张胆的让公安自行处置是公然对抗法律,为侵吞犯罪大行方便之门,作为兰西办案机关,应对涉案物品随案移送检察院,如果不是涉案赃款应及时返还公民。一边是故意不移送,一边是让公安自行处置。一唱一和形成违法链条。律师对安达法院和兰西公安的明目张胆,互相串联互相包庇的违法犯罪行为,要求依法立案查处。

律师于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递交了二审辩护材料。二零一九八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二审法官刘彦坤去安达看守所非法提审,当时就对七名学员说二审不公开开庭,七名学员都要求公开开庭,法官自知具体的操作都符合法律,不敢开庭,维持原判草率结案。

王芳是绥化市尚志小学教师,因被非法判刑失去了公职;高锦淑原是绥化市教育学院的副教授,由此被停发退休金;赵婷婷因此失去了幼教工作。三名优秀教师从不收礼金,是家长信赖的难得的好教师。

目前,杨传厚及妻子宋红伟等六人还在被非法判刑中。二零一九年十一月,杨传厚的弟弟替他们夫妇把车和钱领回。高锦淑已于二月十六日结束一年冤狱回到家中。在被非法判刑前,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兰西县国保还让高锦淑交过二万元保证金,给其办理取保候审,说再传唤不去,就扣下不给了,还望早日归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2/黑龙江兰西县七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402333.html

2019-08-29: 黑龙江省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上诉 中院法官称二审不公开开庭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绥化市中级法院新指定的二审主审法官刘彦坤,到安达看守所分别提审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王芳、高锦淑等。刘彦坤跟每一个法轮功学员说,二审不公开开庭。

高锦淑向刘彦坤陈述,在安达法院一审开庭时,高锦淑聘请了两名律师,为什么只允许一个律师辩护,说自己修炼法轮功没有犯法。

据悉,高锦淑血压高压一直是260。安达看守所条件恶劣,两个人的位置睡三个人。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均被非法判二年,罚款一万元;宋红伟一年半,罚款五千元;高锦淑一年,罚款五千元。

七名法轮功学员对一审判决不认可,认为做好人,按“真善忍”做事,何罪之有?!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宣传做好人的信息,传播真善忍的法理,只能让百姓更和睦,社会更太平,怎么会是这样的结果呢?七名法轮功学员上诉绥化中院,并分别聘请了律师。

八名律师分别给绥化市中级法院法官邮去了公开庭审的意见书。

原来指定二审主审法官是焦洪涛,由于他对本案诸多违法之处不加纠正,并且主观决定不开庭审理;律师在卷中看见一份政法委的文件,有焦洪涛法官的名字。在法院没有判决之前,任何机关无权认定公民犯罪,只有法院才能认定被告是否有罪。这个政法委的文件严重违反我国现行法律,足以说明焦洪涛失去了法官的中立,理性,公正。 于是八名律师联名上书法院院长马国,要求主审法官焦洪涛回避,要求法院公开审理,并更换主审法官。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绥化市中级法院给律师发了信息及信函,表示采纳律师的建议,更换主审法官焦洪涛。新主审法官,是绥化市中级法院二级法官刘彦坤。

律师于八月二十日递交了二审的辩护材料。八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刘彦坤去安达市看守所对七名法轮功学员说二审不公开开庭。

关于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等七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充满爱心的民族教育女研究员被绑架构陷》、《黑龙江安达市高锦淑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又被非法开庭》、《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黑龙江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上诉中院要求公开庭审》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9/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1)-391995.html

2019-08-28: 被中共迫害的教师们
自从一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邪恶政治流氓集团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人的残酷迫害,至今已经二十载。面对中共“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作为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们也未能幸免。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一月份至七月份,近80名修炼法轮大法的教师被中共迫害,其中13人被非法判刑,12人遭非法庭审,34人被绑架,有3名教师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半年,中共不法人员敲诈勒索修炼法轮功的教师现金大约140000元(其中警察抢劫勒索现金 50000多元,法庭非法罚金90000元)。

一、迫害致死的三名教师

(一)吉林长春市退休女教师宋兆恒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76岁的宋兆恒老太太,中学退休教师,修炼真、善、忍,做好人。她因修炼了大法,身板硬朗,身体状况很好。面对中共“自焚、自杀”等栽赃陷害法轮功,宋兆恒老人不辞辛苦地每天在大街上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宋兆恒和同是76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淑岩在大街讲真相时,被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经过一番非法审讯,于晚上六点,两位老人被非法关押到榆树市看守所迫害。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九日明慧网报道,构陷宋兆恒老人的“案卷”移交到榆树市法院,但是被非法关押了一月余的宋兆恒和刘淑岩的具体情况不明。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宋兆恒被非法庭审,据悉,邪党法院企图对她非法判刑九年,但是宋兆恒拒绝“转化”签字,坚持信仰真、善、忍没有错,不违法。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宋兆恒老人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二)辽宁大连市女教师黄桂英遭迫害含冤离世

原大连市白云小学教师黄桂英女士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遭中共恶党迫害,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和监狱里共计五年,在牢狱里遭受种种折磨,曾被警察在她的饭里下药破坏中枢神经;二零一七年九月出狱后被非法开除公职,丈夫又失业,生活无经济来源,多次向学校、教育局提出要求正常办理退休无果,身心压力很大,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五日不幸离世,终年57岁。

黄桂英去世前被家人送入医院抢救时,医生检查后说其肚子里长了恶性肿瘤,至少有两三年的时间了。而黄桂英从监狱出来,至今才一年零七个月,说明她在监狱里就已经被迫害造成身体的伤害,莫名其妙的症状不断加剧。

黄桂英因做过手术,身体无力,抱着锻炼身体的目的,开始炼法轮功,身体就发生了变化,什么病症都不治而愈,心胸开阔,处处按真善忍做人,和同事相处和睦,对学生耐心辅导,所教学生成绩都提高很大,受到家长、学生的好评,曾被评为区“双热爱好园丁”等。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五日,黄桂英因在大连市庄河蓉花山大集市讲大法真相,被庄河蓉花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至大连市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女所三大队。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强拉到东岗(刑房)三次上抻刑,遭受种种酷刑折磨。

马三家酷刑:上大挂
马三家酷刑:上大挂(抻刑)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九日傍晚,黄桂英在中山区桃源街附近发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光盘,发到一便衣警察手中,被桃源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至大连市看守所,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六日被中山区法院非法庭审,被诬判四年。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黄桂英因为坚持信仰被警察和犯人用各种下三滥的手段进行迫害:大夏天55天不准洗漱、不准沾一点水;两宿一天不准上厕所;成顿不给饭吃,饿得皮包骨,在垃圾袋里捡吃的;每天从早上六点罚站到晚上十点,站十六个小时,一点不准动,否则就挨打受骂,腿肿得老粗;冬天不给被盖,睡光秃秃的床板,还往身上、床上倒水;往饭里下药等等。

(三)山西长治市第二中学退休教师于政祥遭迫害离世

79岁的于政祥是山西省长治市第二中学退休教师,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仅提高了自身的道德水平,还使得身体得以极大的改善。

然而,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于政祥多次遭到迫害,二零零零年,他被非法拘留两次,长达一个月。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四年,他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一五年,他又被非法判刑一年。长治市第二中学此时对于政祥落井下石,停止发放他的退休金,并且非法没收他所有养老金及医疗保险。

自二零一六年出狱后,于政祥身体每况愈下,二零一八年十一月瘫痪,于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早上七点多离世。

二、典型迫害案例

(一)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曾浩被冤判三年六个月

曾浩
曾浩
曾浩今年45岁,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教师。一九九五年上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以前患过急性肝炎,肝功能很差,修炼后身心健康,乐观开朗。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两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一年被迫流离失所近两年。

仅因为在QQ空间中转载了几个与神韵、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相关的图片,曾浩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在自家楼下买早餐时被广州市海珠区国保大队、江南中街派出所、青葵居委会强行带走并抄家,非法关押到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七日,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对曾浩进行非法庭审。律师指出:这完全是有预谋的绑架。曾浩QQ空间的两个视频、三张图片与警察的指控毫无关系。从法律上讲,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持有法轮功出版物是完全合法的,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香港、台湾及海外到处都有法轮功修炼者在讲述法轮功真相,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曾浩无罪,要求法庭当庭无罪释放曾浩。

遗憾的是,律师合情合理的无罪辩护及劝告,并未被法院采纳。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在没有通知到律师、没有律师和家人出现的情况下,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对曾浩非法宣判,诬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一万元。曾浩当庭表示要上诉。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广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八月十五日被劫持到广东省北江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二)辽宁海城市优秀教师王宏柱被枉刑三年半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在辽宁省公安厅授意下,辽宁省共绑架46名法轮功学员。此次绑架行动发生在营口、朝阳、抚顺、凌源、锦州、大连、沈阳、黑山、鞍山、葫芦岛十个县市。王宏柱是辽宁省海城市南台高中优秀教师,被海城市国保大队绑架。据悉,在绑架前,王宏柱已经被秘密跟踪很久了。

王宏柱被非法关押在海城市看守所近一年,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被鞍山市立山区法院非法开庭,七月二十三日得知被枉判三年半、勒索罚金五千元。

王宏柱,男,一九七五年生,今年43岁,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系毕业。二零零一年十月十八日,他因修炼法轮大法,讲真相,被辽宁省本溪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非法劳教两年,并同时被本钢工学院附属高中无理开除公职。走出劳教所后,王宏柱曾在鞍山几家私立办学机构任教。二零零六年,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辽宁省海城市南台高中教师招聘考试,成为南台高中的物理教师。工作中他兢兢业业,业务精湛,深受领导和学生好评,常年担任高三班主任及物理教师。

王宏柱近照
王宏柱近照 王宏柱曾受过多次嘉奖
王宏柱曾受过多次嘉奖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二日,鞍山海城市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杨松带领南台警察胡世龙,以调查其妻为名,到学校将王宏柱非法带走,先后非法搜查了他的两个临时住所,扣押四部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许多私人物品,还有三万元人民币及给母亲的生活费4500元。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日上午十点多,鞍山市立山区法院对王宏柱非法庭审。法官解东芳,公诉人张岩。两位律师从法律的专业角度做了信仰合法辩护。

在法庭上,王宏柱讲述了警察将他诱骗到学校绑架不是刑事案,而是政治案,是政治迫害。他所做的一切并没有破坏国家法律的实施。法轮大法是正法,真相终有大白于天下的一天。(详细内容,请见《辽宁鞍山市优秀教师遭诬审 律师力辩无罪》


法官最后询问王宏柱是否认罪,王宏柱说明自己没有犯罪,也不能认罪。庭审之后的几周,法官又给海城看守所打电话,让狱警问王宏柱是否认罪,如果认罪可以减刑,如果不认罪,刑期会增加,王宏柱表示自己没有犯罪,不能认罪。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鞍山市立山法院下发了非法判决书,枉判王宏柱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王宏柱不服这一强加的迫害,于八月一日在海城市看守所递交了上诉书,要求无罪释放,归还人民币36521元,电脑笔记本、打印机等个人私有财产。

(三)黑龙江绥化市三位优秀教师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非法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下达了判决书,王芳、杨传厚、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均被非法判二年,罚款一万元,宋红伟一年半,罚款五千元;高锦淑一年,罚款五千元。

七名法轮功学员对一审非法审理结果不服,认为按真善忍做好人没错;法轮功学员没有扰乱社会治安,也没对人民造成伤害;修炼合法,迫害有罪。他们递交了上诉书。

王芳是绥化市尚志小学的教师,担任多年的班主任,从不收受家长送的钱和物品,有的实在推辞不了,她就放学后放到学生的书包里带回去;有的她亲自上门,或当面说清自己是法轮功学员,要按法轮大法教导的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家长们都很感动。

高锦淑
高锦淑
高锦淑原是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学院民族教育副研究员,现已退休。她原来患的多种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不治而愈。高锦淑为人善良,她曾帮助过一个被父母遗弃的十岁左右的小女孩,此事在当时绥化地区报登载过,当时的题目是《爱心融融御寒风》,副标题是:一个流浪女童的故事。在工作中,高锦淑更是勤勤恳恳,曾两次荣获少数民族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她的事迹在当时的朝鲜族的黑龙江新闻上报道过,题目是《年轻的女教研员》。

赵婷婷是幼师,是九零后,在绥化博洋幼儿园工作。她清纯、善良,对幼教工作热心,孩子们都很喜欢她。家长给她送红包和化妆品等,她从来也不要,有时不收家长很执意,第二天她就马上买礼品送给孩子。圣诞节孩子送给她平安果,她就给孩子买玩具回赠过去。同事有事她无条件热心帮助,园长、同事都很信任她。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王芳与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国保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拦截、绑架,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十月十日,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陪同杨传厚的妻子宋红伟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被非法扣留、关押到兰西拘留所,次日被非法抄家。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又一次非法开庭,主审法官是曲艳春,公诉人是赵新芳、李义正,还有审判员、陪审员,两个书记员。六名聘请的律师运用中国现行法律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的角度让在场的人明辨了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不合法的。

尽管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来论辩,法轮功学员不违法;按照普世价值来衡量,修炼真、善、忍没错,对家庭和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最终还是被司法不独立、听命于“上级”的法院判刑。据悉,无理判刑早就内定了。黑龙江省公安厅杨波、绥化政法委是幕后操纵者。

在当今物欲横流、世风日下的今天,这些好老师出污泥而不染,和现代社会贪污腐败、纵情声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然而却被绑架、拘押、殴打、判刑。无论任何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绑架、抓捕、判刑,都是违法犯罪行为,将来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8/被中共迫害的教师们-391964.html

2019-08-09:黑龙江绥化市三位优秀教师在安达市看守所被迫害
黑龙江省绥化市三位优秀教师王芳、赵婷婷、高锦淑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遭受迫害。
赵婷婷是幼师,是九零后,在绥化博洋幼儿园工作。她清纯、善良,对幼教工作热心,孩子们都很喜欢她。家长给她送红包和化妆品等,她从来也不要,有时不收家长很执意,第二天她就马上买礼品送给孩子。圣诞节孩子送给她平安果,她就给孩子买玩具回赠过去。同事有事她无条件热心帮助,园长、同事都很信任她。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王芳与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国保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拦截、绑架,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十月十日,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陪同杨传厚的妻子宋红伟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被非法扣留、关押到兰西拘留所,次日被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9/黑龙江绥化市三位优秀教师在安达市看守所被迫害-391251.html

2019-07-08: 黑龙江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后上诉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被非法判刑的七名法轮功学员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对安达市法院的审判不认可,目前上诉申请已转至绥化市中级法院,家属去法院递交了上诉申请。

七名法轮功学员们表示:按真善忍做好人没错;法轮功学员没有扰乱社会治安,也没对人民造成伤害;修炼合法,迫害有罪。

七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聘请的律师,也陆续到达绥化市中级法院阅卷,跟当事人见面,并递交了要求公开开庭的申请。本案开庭的主审法官是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焦洪涛。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又一次非法开庭,主审法官是曲艳春,公诉人是赵新芳、李义正,还有审判员、陪审员,两个书记员。六名聘请的律师运用中国现行法律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的角度让在场的人明辨了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不合法的。整个庭审从早九点开始至晚八点结束,历时十一个小时。

尽管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来论辩,法轮功学员不违法;按照普世价值来衡量,修炼真、善、忍没错,对家庭和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最终还是被司法不独立、听命于“上级”的法院判刑。据悉,无理判刑早就内定了。黑龙江省公安厅杨波、绥化政法委是幕后操纵者。中国历次运动冤假错案也都是这样发生的。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均被非法判二年,罚款一万元,宋红伟一年半,罚款五千元;高锦淑一年,罚款五千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8/黑龙江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遭诬判后上诉-389726.html

2019-06-04: 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对绥化市北林区七名法轮功学员高锦淑、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杨传厚、宋红伟非法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被非法判二年,宋红伟一年半,高锦淑一年。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经上诉。

这七名法轮功学员有三名是教书育人的好老师。这些公认的好人,因为修炼真善忍,提升了生命的境界,在当今物欲横流、世风日下的社会出污泥而不染,和现代社会贪污腐败、纵情声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她们不但不被褒奖,反而被非法判刑,实在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高锦淑、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杨传厚、宋红伟开庭,主审法官是曲艳春,公诉人是赵新芳、李义正,还有审判员、陪审员,两个书记员。

法轮功学员为了进一步从法律层面说明信仰无罪、迫害有罪,挽救被蒙蔽的公检法人员,使他们从江泽民的犯罪集团中解脱出来,尽管有些人这些年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干了迫害法轮功的事,法轮功学员也希望他们在法律面前、事实面前幡然醒悟,别充当江泽民的陪葬品,将功补过,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为此法轮功学员聘请了律师。

五月十四日当天,有六名律师到场,运用中国现行法律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的角度让在场的人明辨了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不合法的。律师的辩护无疑辩驳的证明: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们表示,按真善忍做好人没错;法轮功学员没有扰乱社会治安,也没对人民造成伤害;修炼法轮功合法,迫害法轮功有罪。整个庭审历时十一个小时(早九点-晚八点)。

可是,尽管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来论辩,法轮功学员不违法;按照普世价值来衡量,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没有错,对家庭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最终还是被司法不独立, 听命于“上级”的法院非法判刑。据悉,对他们的无理判刑早就内定了,庭审只不过是走一个过场而已。黑龙江省公安厅杨波、绥化政法委是幕后操纵者。中国历次运动的冤假错案也都是这样发生的。

五月二十四日,安达市法院对杨伟厚等七名法轮功学员下达了判决书,杨传厚等五人均被非法判二年,宋红伟被判一年半,高锦淑被判一年,同时每人被勒索罚款5000元。

高锦淑原是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学院民族教育副研究员,现已退休。她原来患的多种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不治痊愈。高锦淑为人善良,她曾帮助过一个被父母遗弃的十岁左右的小女孩,此事在当时绥化地区报登载过,当时的题目是《爱心融融御寒风》,副标题是:一个流浪女童的故事。在工作中,高锦淑更是勤勤恳恳,曾两次荣获少数民族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她的事迹在当时的朝鲜族的黑龙江新闻上报道过,题目是《年轻的女教研员》。

王芳是绥化市尚志小学的教师,担任多年的班主任,从不收受家长送的钱和物品,有的实在推辞不了,她就放学后放到学生的书包里带回去;有的她亲自上门,或当面说清自己是法轮功学员,要按法轮大法教导的“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家长们都很感动。

赵婷婷是幼师,是九零后,在绥化博洋幼儿园工作。她清纯、善良,对幼教工作热心,孩子们都很喜欢她。家长给她送红包和化妆品等,她从来也不要,有时不收家长很执意,第二天她就马上买礼品送给孩子。圣诞节孩子送给她平安果,她就给孩子买玩具回赠过去。同事有事她无条件热心帮助,园长、同事都很信任她。

高锦淑是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去兰西县,给十月三日在兰西县北安镇被绑架的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送衣物,被兰西县国保张涛等人绑架。后因血压二百多,几次被取保候审。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安达法院打电话让高锦淑去取更改起诉书,二月二十七日上午高锦淑一到安达法院,就被绑架至安达看守所。高锦淑被枉判一年,应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计算,可判决书规定是从二月二十七日计算,说取保候审不算。

法轮功学员家属五月二十七日才间接得知一审判决结果,目前,法轮功学员接着上诉,向安达法院递交上诉材料。家属递交材料时,找不到主审法官曲艳春,办公室锁门,被告知曲法官被调到另一个专案组,家属在一个医疗门诊部门前,给曲法官的手下递交了上诉材料。家属问一些情况,手下说我只负责接材料,别的什么都不知道。一审的律师有三个被安达法院拒绝递交上诉材料的资格,借口是他们的律师证少盖一个章。二审转至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

关于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等七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充满爱心的民族教育女研究员被绑架构陷》、《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夫妻被关押一百多天》、《黑龙江安达市高锦淑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又被非法开庭》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4/绥化市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88262.html

2019-05-03: 黑龙江省安达市杨传厚等7名法轮功学员再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已通知律师5月14日对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已经7个月的绥化市大法弟子杨传厚、高锦淑、白霞、王福华、王芳、宋红伟、赵婷婷再次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3/二零一九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5850.html

2019-04-18: 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七人遭非法庭审
四月十六日上午九点,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非法对绥化市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七位法轮功学员开庭,法庭内外武警、特警戒严一直到路边,对旁听人员刷身份证的同时,还有人用手机对每个旁听人的身份证拍照。由于法轮功学员高锦淑血压高压在200以上情况下仍被非法拘押一个多月,已造成两腿不能正常行走,在法庭上,迷糊、呕吐,庭审继续不下去,法庭宣布延期庭审。

之前高锦淑的家属两次到安达法院为高锦淑申请取保候审,主审法官都给报上去了,可家属被告知绥化市政法委不批,绥化市政法委还给安达看守所打电话:不让放高锦淑,说:出了问题不用安达看守所负责。此事幕后操控的是黑龙江省610.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国保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拦截、绑架,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十月十日,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陪同杨传厚的妻子宋红伟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被非法扣留、关押到兰西拘留所,次日被非法抄家。

十月十五日,兰西县国保警察将高锦淑、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宋红伟转入安达看守所。高锦淑、王福华都六十多岁了、血压太高,看守所拒收,取保候审回家。法轮功学员王芳、赵婷婷、宋红伟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

高锦淑,朝鲜族,原是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学院民族教育副研究员,现已退休。她原来患的多种疾病,通过修炼法轮功,不治痊愈。高锦淑为人善良,她曾帮助过一个被父母遗弃的十岁左右的小女孩,前后经过二十多天,先是找到了她在上海的生身父母,生身父母不管,又辗转找到她的养父母,此事在当时绥化地区报登载过,当时的题目是《爱心融融御寒风》,副标题是:一个流浪女童的故事。在工作中,高锦淑更是勤勤恳恳,曾两次荣获少数民族省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她的事迹在当时的朝鲜族的黑龙江新闻上报道过,题目是《年轻的女教研员》。

在这六个多月中,高锦淑多次被骚扰,其中五次被非法提审,五次被非法体检,三次被非法取保候审。高锦淑已是六十多岁的人了,被迫害成高血压;几百多公里的路程,从绥化到兰西,又从绥化到安达,被非法传唤七次,往返三、四个小时或六、七个小时不等,这还是走高速,打车去一次得六百元左右;而且,她每次被非法传唤都被当作犯人对待,被强制戴过两次手铐,强迫坐铁椅子三次,恶人对她进行人身歧视,人格侮辱。精神、肉体的迫害,加上经济上的迫害,使得高锦淑及家人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高锦淑接到安达市法院姓安的(女性)电话,让她去安达法院取更改起诉书。高锦淑问她,可不可以邮寄过来,因在此之前,一月二十九日,高锦淑曾接到了安达法院邮寄过来的《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延期审理决定书》,问她这次能邮过来吗?姓安的说不可以,得本人自己来取。高锦淑于是联系了她聘请的律师,于二月二十七日上午一同去了安达法院。可是,十点多钟,高锦淑的弟妹就接到了安达法院的电话,说高锦淑已被关到了安达市看守所。

三月十四日,律师到安达看守所会见高锦淑,得知高锦淑的血压高压260,同时伴有头痛。这是极其危险的症状,随时都会出现危险。家属要求放人,法院说“二会”期间没办法,这是上面的意思。之后,家人给她送过两次衣物也不知是否收到,因不让家属见。

三月二十五日,高锦淑的弟妹接到了安达市法院刑事案件庭曲艳春 (庭审法官)电话,说原定三月二十八日对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七人的非法庭审,现已延期到四月十六日,并说参与亲友辩护的人,要当地提供“无劣迹”证明,才能参与亲友辩护。

关于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等七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充满爱心的民族教育女研究员被绑架构陷》《黑龙江绥化市杨传厚夫妻被关押一百多天》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8/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七人遭非法庭审-385262.html

2019-03-30: 黑龙江省绥化市政法委黑手施压法院
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将原定3月28日对法轮功学员高锦淑、杨传厚、宋红伟、王芳、王福华、白霞、赵婷婷的非法庭审延期到4月16日。据悉,法轮功学员聘请的律师对安达市法院法官说:还延期庭审?你们就撤诉呗。法官说:绥化政法委总施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0/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4557.html

2019-03-25: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高锦淑等七人面临非法庭审情况补充
黑龙江省安达市法院通知律师3月28日非法庭审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杨传厚、王福华、白霞、王芳、宋红伟、赵婷婷。其中一律师因案件冲突不能到庭,已经书面申请延期开庭,法院告知:3月25日给研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5/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4317.html#19324232233-1

2019-02-12: 据不完全统计,大年期间黑龙江省绥化市目前就有至少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省内监狱、看守所等黑窝内,他们是:杨传厚、宋红伟、赵婷婷、白霞、王芳、王福华、杨淑君、高景云、黄丽华、刘秀莲、鲁凤贤、申庆云、黄立成,他们有的已经被非法判刑,有的正面临非法庭审。
其中高锦淑因高血压,三次被办理取保候审,目前在家中。

杨传厚、宋红伟夫妇都是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下午,杨传厚和白霞、王福华、赵婷婷、王芳去兰西县北安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构陷,兰西县国保大队和北安镇派出所把五位学员绑架至兰西县拘留所。十月十日,杨传厚的妻子宋红伟和高锦淑、吴景华三人到兰西县国保去问杨传厚等五人的情况,并送衣服,也被兰西国保张涛、荣力(女)绑架。当时在场的还有主管国保的局长丁兆鹏、公安局法制办人员,还有四、五个特警及摄像人员等。在非法体检时,因宋红伟不配合,警察在厮打、推搡的过程中,宋红伟身上多处青一块,紫一块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2/大年期间绥化市至少13名法轮功学员身陷黑窝-382671.html

2019-01-06: 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赵婷婷被非法起诉
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赵婷婷被非法起诉,家属已于一月二日去安达法院取回起诉书,据悉一月六、七日法院开庭。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国保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拦截、绑架,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十月十日早晨九点左右,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宋红伟、吴景华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并向国保警察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扣留、关押到兰西拘留所,次日被非法抄家。

十月十五日,兰西县国保警察将高锦淑、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宋红伟转入安达看守所。高锦淑、王福华都六十多岁了、血压太高,看守所拒收,取保候审回家。法轮功学员王芳、赵婷婷、宋红伟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

十一月十二日,兰西县国保大队张涛给法轮功学员高锦淑、王福华、白霞三人的保人打电话,让第二天早上在家等着。十一月十六日,张涛、容力(女)将白霞、王福华、高锦淑带到兰西国保。他们威胁说要曝光此事就直接抓人。下午,安达市检察院批捕科一个女子(四十多岁)和一个男子(五十左右)开始对白霞、王福华、高锦淑分别进行非法提审。张涛说以后要随叫随到。高锦淑问张涛,被绑架时扣下的包及里边的物品,还有二千六百元钱为什么不交还本人呢?还有王福华的一千五百元钱?张涛说等以后吧。

十一月二十日,兰西县国保张涛、容力(女)拿着十一月十九日非法签发的逮捕证,到绥化找到白霞、王福华,把她俩直接带到安达看守所非法关押。警察找高锦淑没找到,找她的弟妹,又到学校找到高锦淑外孙女,问她姥姥,孩子说不知道。下午孩子受了惊吓,不敢上学了。

十一月二十二日,张涛又到绥化,给高锦淑弟妹打电话,给她看高锦淑的逮捕证,说四十八小时高锦淑不到就把她(保人)抓走。

十一月二十三日,高锦淑和律师去了兰西;下午去安达,兰西国保不让律师去,把高锦淑直接拉到安达医院检查身体,结果是高压二百六十。张涛等不相信,又拉到安达市看守所检查,还是高压二百六十,看守所拒收。这样他们不得不又把高锦淑拉回兰西,给其办理了取保候审,说保人失信,这次不用保人了,让高锦淑交二万元的保证金,说再传唤不去就扣下不给了,打电话让家人把高锦淑接回家。

十二月十一日,安达市检察院公诉科叫高锦淑去案管科报到,因公诉科周二把卷宗转到案管科,接下来案管科要把高锦淑及卷宗从检察院移送到安达市法院。高锦淑去了之后,下午三点多检察院案管科四十左右的男警和一个开车的女警,把她拉到法院合议庭。法院合议庭法官闫明,又把高锦淑的卷宗及十月份就转安达看守所的绥化杨传厚、王芳、王福华、白霞、宋红伟、赵婷婷的卷宗送到法院院长办公室。

检察院案管科男警听说拒收,马上给他们科长打电话,让检察院院长给法院打电话沟通,想让法院把构陷高锦淑等人的卷宗收下来。等了二十多分钟,卷宗又送去又被退回,法院还是拒收,法官就让高锦淑回家了。

十二月十九日,高锦淑和律师去安达检察院案管科取卷宗,之前,高锦淑已经给检察院院长多次寄真相信。案管科跟律师说,元旦以后还要把卷宗移送法院。

十二月二十七日,安达检察院让兰西国保大队张涛打电话给高锦淑,让二十八日九点到安达检察院。二十八日高锦淑到安达检察院案管科,他们还要把构陷她的所谓案子移送到法院。高锦淑对他们说:你们还要继续下去吗?我为你们好,不要这样继续下去了。他们说没他们的事了。

九点之前,案管科把高锦淑带到法院合议庭,法官闫明按兰西县国保绑架时提供的所谓“材料”作为依据,说高锦淑是组织成员之一。高锦淑说法轮功没有组织,我们都是普通的修炼者。闫明走过场的核对一下经过,没说什么就下了逮捕证,把高锦淑逮捕了。

闫明叫一个男警一女警给高锦淑戴上手铐,高锦淑说我没犯罪我不戴。然后他们把高锦淑送到安达市人民医院做体检,结果量出高压二百八十,低压一百四十。他们又把高锦淑拉到安达看守所又量血压,高压是二百六十,低压是一百六十,因血压太高看守所拒收,又回到法院给高锦淑办理了取保候审,先是十二个月后来又改六个月。

闫明还让高锦淑的弟妹(担保人)把取保候审执行通知书,给绥化市北林区公安局法制办送去,让高锦淑一月二日再去安达法院取起诉书,说一月六、七日法院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6/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赵婷婷被非法起诉-380064.html

2018-12-04: 迫害黑龙江省绥化市王福华等八人的责任单位信息
10月份被绑架的黑龙江省绥化市八名法轮功学员目前有王芳、赵婷婷、宋红伟、白霞、王福华等五人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杨传厚被非法关押在兰西看守所,高锦淑11月23日被劫持到安达市看守所时,因血压高达260,安达市看守所拒收,办了取保候审。据悉八位法轮功学员已被构陷到安达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4/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1)-378031.html

2018-11-16: 黑龙江绥化市王福华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构陷
黑龙江绥化市王福华、白霞、高锦淑通过担保人接到了十月十六号早八点在家等的电话,说安达来人要看看取保候审的法轮功学员。

十月三号和十月十日被非法抓捕的王芳,宋红伟,赵婷婷 ,杨传厚 等他们的已经通过安达已构陷到绥化市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7224.html

2018-11-04: 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遭绑架经过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早晨,黑龙江省绥化市法轮功学员杨传厚、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去兰西县北安村发送真相资料,被兰西县公安国保和北安镇派出所警察拦截、绑架,当天强行提审,体检后被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早晨九点左右,绥化市法轮功学员高锦淑、宋红伟、吴景华到兰西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并向国保警察讲法轮功真相。张涛、荣力等警察大吵大嚷,张涛用手机给宋红伟、吴景华、高锦淑强行拍照,当场用电话传照片给绥化市北林区“610”人员王淑波,以核实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姓名。他们叫来管国保大队的丁姓局长、特警等四、五人,绑架了三位法轮功学员,并将三人的随身带的包(高锦淑的包里边有两千六百元左右人民币、钥匙、真相资料)、高锦淑手腕上的瑞士制手表抢走。

警察当天对高锦淑、宋红伟、吴景华进行非法提审后,将她们拉到医院体检,当晚上八点左右把她们法关押到兰西拘留所。

十月十一日下午两点左右,张涛带两个男警开三辆警车,与绥化北林区“610”人员闯到高锦淑家,把高锦淑家门上的真相对联撕掉,强行打开房门。高锦淑十一岁的外孙女以为姥姥回来了,可是跑到门口一看,等来的却是一群抄家的警察和姥姥被绑架的消息。小外孙女一度抵住门不让他们进屋,让他们出示警察证。

张涛等人强行进屋后,问孩子几岁?在哪个学校上学?上几年级?孩子说:这些和你们有什么关系吗?张涛没话说,又问孩子:上楼看看行不?孩子三次说“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但他们还是强行闯到楼上,抢走一百多本大法书、像框里的师父法像、两张法轮图形,被抢走的还有手机、播放器、P3等,连五个带有刺绣莲花的坐垫也没放过,并详细的拍照、登记。张涛等人下午四点半左右才从高锦淑家撤走。

十月十五日,兰西县国保警察以法轮功学员不配合为由,将高锦淑、王芳、王福华、赵婷婷、宋红伟转入安达看守所。之前在安达市医院体检时,高锦淑第一次量血压低压130,高血压230。警察给她买药,半个小时后量血压升到240。到安达看守所再量血压,升至250。王福华血压220。安达看守所所长因她俩人都六十多岁了、血压太高为由拒收。回到兰西县,张涛只好叫高锦淑、王福华的家属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将两人放回。

高锦淑回家至今,二千六百元钱和瑞士手表等还没返还。

法轮功学员王芳、赵婷婷、宋红伟现被非法关押在安达市看守所;吴景华、杨传厚遭绑架当天被转移到兰西县看守所。白霞当天上午被家人接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4/黑龙江绥化市高锦淑等遭绑架经过-376681.html

2018-10-25: 黑龙江省绥化市八名法轮功学员被兰西县国保大队及拘留所迫害情况的补充
……
十月十五号,警察以不配合、顽固为由,准备把十月三号关起来的王芳、王富华、赵婷婷加宋红伟、高锦淑转入安达看守所。到安达人民医院体检量血压过程中发现高锦淑第一次量血压低压130,高血压230。他们根本都不相信,给她买药吃,买水喝,半个小时后量血压升到240。张涛、荣力更气的不甘心。到安达看守所再量一次升250,王富华高血压220。把单子送到安达看守所所长那里,因俩人都六十多岁了,血压太高被拒收,这下恶人泄气的不得了。在回兰西的路上荣力恶狠狠的说“绥化的法轮功再到兰西来都枪毙死,十一都没休息好。”国保大队张涛联系俩人家属到兰西公安局来取保候审。王富华家被罚人民币一千五。

这两起对绥化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三日被扣的一台车以外,非法强入私宅抢走大法书籍等二百多本,还有打印机、手机、播放器,还有一些私人物品,其它待查。

绥化大法弟子及家属去探望时,被兰西拘留所卖货的女警察强行卖给东西,三、四百元,还表现得很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5/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6213.html

2018-10-08: 黑龙江省绥化市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杨传厚被绑架
2018年10月3日下午2点,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杨传厚去兰西县北安镇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兰西县国保大队伙同北安派出所把五位法轮功学员用车截住,绑架至兰西县拘留所。兰西县拘留所给学员家打电话,让去送衣服及伙食费650元。

10月4日下午,绥化市北林区610李剑飞等人闯入法轮功学员白霞、王福华家非法抄家。在抄王福华家时,王福华的一个朋友不知道她已被绑架,敲门后,一看是抄家的警察,他们不让她走,一直抄了两个多小时,在没抄到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才放这位朋友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8/二零一八年十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5551.html#1810801443-1

2018-10-05: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白霞等五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白霞、王芳、王福华、赵婷婷、杨传厚去兰西县发《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真相资料被绑架,目前被非法关在兰西县拘留所。兰西县拘留所分别给每个学员家打电话,让去送衣服及伙食费650元。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5/二零一八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5379.html

绥化市联系资料(区号: 455)

2024-03-26: 绥化市610办公室:
主任王淑波:宅 0455--8210858 手机13945539186
李剑飞:宅 0455--8236866 手机13845500300
绥化市政法委书记张军勇

2023-11-27: 兰西县公安局:
国保大队长刘晓波13904558767 刘晓波妻子陈微13904558561(兰西县第二小学教师)

利民派出所:
指导员孙永波13845527717
片警王亮13199008075
专职网格员姚金平19589654678
兰西县拘留所所长高新13945516928

2023-07-03: 黑龙江省绥化市高锦淑被剥夺养老金相关信息
黑龙江省绥化市教育学院:
刘伟平(书记):15146556636
于昌明(工会主席)13846708788
吴伟哲(办公室主任)13836401818
李宝贵(人社局李洪岩的父亲,原绥化市教育学院院长):13634556866

2021-07-21:骚扰大法弟子的电话:15182402058
黑龙江绥化市法院、检察院人员名单
绥化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焦洪涛
审判员:王春涛、刘彦坤
书记员:马思宇
安达市法院:
审判长:洪克涛
审判员:尹达铭
陪审员:周斌凤
书记员:张萍嫒、马宝强
安达市检察院、检察员:李益政
肇东司法局公共服务中心,电话0455-7950397

2021-05-27: 相关电话:
派出所人员:16645628518
朝旭社区:0455-833296004558284899
朝旭社区人员:13845589519
胜利派出所电话:0455-8333497
胜利派出所辖区警察13144554466
花园社区:
杨帆 13845580150
花园社区 0455-8783846
鑫源社区:
杨志刚 13274552018
赵淑敏 15545518275
李晶 13664652295
石玉 13836414449
高爽 18846345465
赵阳 15504552426
邓敏秀 15045550911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10-05: 兰西县拘留所:15344557770
兰西县公安局、城乡派出所人员及手机号:
政法委书记:祝青林15245595555 13836461066 0455一5621126
政法委副书记:赵利民:办电 0455-5623675 宅电 0455-8193329 13634557721
刘 洲:办公室 5622558 15304857999
纪检组长:王鹤伟 15046538907
防范办副主任:孟祥友(610):15604857887
防范办副主任:刘州(610):18545936356
公安局局长:陈宏业13804865555 0455一5636001
法制科科长:孙立春13624556660
治安科科长:赵建光13394555888
公安局副局长:丁兆鹏15945746666(主管610)
公安局办公室主任:刘伟13836441000
国保大队长:张涛 13945567170 0455一8190110
国保大队:王洪波13945521051
国保副大队长:孙永波13845527717
国保大队:荣力(女的)0455一8922400(迫害手段狠毒)
卫民派出所所长:赵成波0455一5622152 13604559936
卫民派出所警察:任风山13234557132
利民派出所所长:吴立民0455一5623613 15945578787
利民派出所警察:从学智13845575557
利民派出所教导员:马春龙15046530770
城西派出所所长:毕凤春13945547066 5622060
城东派出所所长:依向成0455一5630647 13945537833
城东派出所警察:黄金宇18245599910
城东派出所警察:韩明亮 18746570069
长江派出所所长:李朝阳15945576686 0455一5420110
长江派出所警察:毕凤宇13089977029
平山派出所所长:张明新15184549777 0455一53101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