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8 星期一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 沈河区(27,49,42中学) >> 翟辉(翟晖), 男, 50

翟辉(翟晖)
沈阳法轮功学员翟辉
个人情况: 高级技师,一九八六年毕业于上海水产大学,先后在沈阳市食品发酵研究所和辽宁饲料研究所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沈阳市沈河区
迫害情况: 冤判四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2-21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1-02: 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翟晖已结束冤狱,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1513.html

2014-06-19: 2014-06-19: 6月20日沈阳法轮功学员董治宇、王义勇面临非法开庭

法官:焦玉玲,现任沈河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焦玉玲曾经重判过法轮功学员,翟晖被冤判四年,孟庆洁被冤判六年,姜德新被冤判六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9/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3674.html

2013-07-20: 沈阳法轮功学员翟晖被东陵监狱转到监狱医院迫害

七月十六日,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翟晖被东陵监狱转到监狱医院迫害。翟晖现在身患肺炎、结核、胸腔积液、低蛋白症、离子紊乱等症,东陵监狱在翟晖身体未见好转的情况下,强行办理出院,转到监狱医院迫害。监狱方面还欺骗家属说不够保外,不能保外。这种漠视生命的行径,希望各界正义之士伸出援助之手,予以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0/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6929.html

2013-07-14: 沈阳翟辉被迫害得不能進食、不能自理

沈阳法轮功学员翟辉,被中共绑架、诬判、关押一年多,现已被迫害致不能進食、生活不能自理。沈阳市监管局不但不放人,近日还将他转到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739医院迫害,并将他的卷宗转到沈阳市东陵监狱。

翟辉被迫害得已经不能進食,瘦得只剩皮包着骨头,身体严重衰弱,生活不能自理。每天只能靠打血浆、打蛋白维持生命。他曾先后被送到沈阳二四二医院、沈阳市陆军总院浑南分院抢救一个多月,未见好转,情况十分危急。

翟辉家属天天找有关部门要人,沈阳市监管局不但至今没有放出翟辉,还把翟辉的卷宗从沈阳市新入监监狱转到沈阳市东陵监狱,把翟辉劫持到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739医院继续迫害。

翟辉,高级技师,一九八六年毕业于上海水产大学,先后在沈阳市食品发酵研究所和辽宁饲料研究所工作,工作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严重的肠胃疾病,无法治愈。修炼法轮功使翟辉身体发生巨大的变化,肠胃功能恢复正常,身体非常健康,并且在“真善忍”法理的指导,更加不计得失,善待他人。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翟辉在沈河区自家楼下被恶警击倒在地后绑架,之后一伙自称是沈阳市沈河分局和滨河派出所的警察撬锁洗劫了他家,说怀疑安锅(卫星电视天线)泄露国家机密。翟辉被非法关押在方家栏看守所,精神和肉体遭受严重伤害。十二月二十五日,翟辉被迫出庭时已经被折磨得骨瘦如柴、不能独立行走,是被两个人架着上法庭的。

关押一年多来,翟辉身体被迫害得极度虚弱,每况愈下,胃肠功能严重失调,不能吃進一点东西,吃一点点就马上拉肚子、就吐。二零一三年六月初 ,翟辉被看守所送去沈阳市二四二医院抢救,但是中共人员仍然拒绝家人探视,更不要说陪护。就是这样的身体状况,还被一个大脚镣铐在病床上,使翟辉处于极度痛苦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4/沈阳翟辉被迫害得不能進食、不能自理-276640.html

2013-07-13: 沈阳法轮功学员翟辉生命垂危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翟辉七月九日被转到739医院(地铁三台子站下车),当天下午体检,怀疑肺结核,现等最后检验结果,估计十一号检验结果可以出来。如果确诊肺结核,因为是传染病,估计739医院会拒收。

翟辉因为一直输液,最近几天状况不好,已经在打白蛋白,听说还在输血,脸肿的很厉害,身体非常瘦。监管人员要家属做好心理准备,可见翟辉的身体状况很危急。翟辉已被东陵监狱收监,但东陵监狱并未积极办理保外手续。家人甚为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3/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6599.html

2013-07-11: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翟辉生命垂危
2013年7月9日,沈阳市大法弟子翟辉被沈阳市东陵监狱从242医院转入739医院(监狱对口医院),翟晖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垂危,家属持续要人仍无结果。现在翟辉卷宗已调入沈阳市东陵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1/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6522.html

2013-07-09: 高级技师被迫害生命垂危 呼吁紧急营救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翟辉现在瘦的只有皮包着骨头,完全脱相,坐都坐不住,坐着身体就往下滑,头也抬不起来,说话有气无力,面色苍白没有血色,靠打血浆、蛋白维持生命,生命处于十分危急之中。

翟辉是高级技师,一九八六年毕业于上海水产大学,先后在沈阳市食品发酵研究所和辽宁饲料研究所工作,工作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严重的肠胃疾病,无法治愈。修炼法轮功使翟辉身体发生巨大的变化,肠胃功能恢复正常,身体非常健康,并且在“真善忍”法理的指导,更加不计得失善待他人。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翟辉在沈河区自家楼下被恶警击倒在地后绑架,之后一伙自称是沈阳市沈河分局和滨河派出所的警察撬锁洗劫了他家,说怀疑安锅(卫星电视天线)泄露国家机密。翟晖被非法关押在方家栏看守所,精神和肉体遭受重大打击和伤害。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翟辉出庭时已经被折磨的骨瘦如柴、不能独立行走,是被两个人架着上法庭的。关押一年多来,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每况愈下,胃肠功能严重失调,不能吃進一点东西,吃一点点就马上拉肚子、就吐。

二零一三年六月初 ,翟晖被看守所送去沈阳市二四二医院抢救,但是中共人员仍然拒绝家人探视,更不要说陪护。就是这样的身体状况,还被一个大脚镣铐在病床上,使翟晖处于极度痛苦之中。

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翟晖被送沈阳市新入监监狱,监狱检查身体,发现翟晖被迫害的十分严重,不符合接受条件,只收卷而拒绝收人。可是当家属去监狱管理局要求尽快释放翟晖时,监狱管理局负责人却以人在看守所为藉口不管。当家属到看守所要人时,看守所又以卷在监狱为由不管。面对翟晖无辜遭沈阳市“六一零”操控公检法司绑架、冤判、非法监禁而导致生命垂危,中共当局不是积极的想办法尽快释放翟晖以得到更好的救治,而是置翟晖的生命安危于不顾,辽宁省监管局、新入监狱、沈河区看守所互相推诿、扯皮!

六月十九日二四二医院下病危通知。翟晖六月二十日被送到陆军总院浑南分院抢救;六月二十五日身体稍微稳定就送回二四二医院。期间家属多次到医院要求看望,医院受看守所指令拒绝家属看望翟晖,并谎言欺骗家属说翟晖没事。家属到狱政处要求退卷,狱政处处长说卷不能退。既然狱政处不退卷,说明此时监管局应对翟晖的非法监禁、生命安危负全部责任。

翟晖现在骨瘦如柴,生命垂危,在医院靠打血浆、打蛋白维持生命,多次抢救。人被迫害成这样,监管局负责人还告诉家属说没事,监管局置翟晖的生命安危于不顾,还在等所谓的法律程序,草菅人命。

沈阳市看守所在翟晖身体出现严重危机的情况下继续关押,没有向有关部门反映翟晖身体条件不符合关押规定,也没有建议有关部门释放翟晖以便及时救治,造成翟晖身体日趋严重,以至于出现生命垂危;而且家属多次到看守所要求见翟晖未得到允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9/高级技师被迫害生命垂危-呼吁紧急营救-276434.html

2013-07-07: 二零一三年五六月间中共迫害法轮功案例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7/二零一三年五六月间中共迫害法轮功案例综述-276342.html

2013-07-06: 沈阳市翟辉被迫害生命垂危 身体状况不好
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翟辉,二零一二年底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翟辉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现的家属持续去辽宁省政法委、沈阳监狱新進监狱和沈河区看守所等地要人。邪党各个部门互相推诿。现了解翟辉已开始输血,身体状况不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5/二零一三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6269.html

2013-06-27: 沈阳高级技师翟辉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翟辉于二零一二年四月被中共警察绑架,二零一二年底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翟辉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日紧急送往沈阳市陆军总院浑南分院。在院期间,由家属陪护,但每天都有数名狱警看守。在身体并未得到好转的情况下,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又转回二四二医院继续迫害。

翟辉被迫害得身体极度虚弱,无法行走,坐着身体往下滑,头抬不起来,说话有气无力,发烧,吃就拉,瘦得只剩皮包骨。就是这样身体状况,还被一个大脚镣铐在病床上。

翟辉是高级技师,一九八六年毕业于上海水产大学,先后在沈阳市食品发酵研究所和辽宁饲料研究所工作,工作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严重的肠胃疾病,无法治愈。修炼法轮功使翟辉身体发生巨大的变化,肠胃功能恢复正常,身体非常健康,并且在“真善忍”法理的指导,更加不计得失善待他人。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翟辉在沈河区自家楼下被恶警击倒在地后绑架,之后一伙自称是沈阳市沈河分局和滨河派出所的警察撬锁洗劫了他家,说怀疑安锅(卫星电视天线)泄露国家机密。

同日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孟庆洁、姜德新。孟庆洁是一名教师,修炼法轮功使她宽容大度、乐于助人,备受称赞。孟庆洁被绑架时正在家中照顾刚生产的女儿,小外孙女还不满十天。

当天,法轮功学员姜德新在抚顺市东洲区章党街妻子罗秀列的娘家被沈阳市国保支队恶警及东洲派出恶警绑架,头戴黑套被带到一个地方遭到几个恶警轮流毒打、电击 一天一夜,并昏迷多次,至身体伤痕纍纍。姜德新原本放浪不羁,家人对他根本无可奈何。修炼法轮功使他浪子回头,成为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正人君子。

同一天,沈阳市国保支队在沈阳市各区、县、市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二十多人,并非法抄家,把电脑、书籍、现金、银行卡等私人物品洗劫一空。

随之而来,沈阳市“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国保又操控各区、县、市检察院、法院对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冤判、重判,肆意妄为。冤案之一,沈阳市“610”指使沈河区检察院、法院把互相不认识的翟辉、孟庆洁、姜德新三位学员硬捏在一个“案子”中非法庭审,硬编造出所谓的“团伙”假相妄加重判。沈河区检察院曾经两次退卷,不予立案。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偷偷摸摸的非法开庭构陷翟辉、孟庆洁、姜德新,仅有三名亲属被允许進入法庭旁听。翟辉因“安锅”(卫星电视接收器)被认定有罪,但法庭并没有拿出明确的法律依据来证明以何论罪,反而奇怪的关注翟辉对法轮功的态度;姜德新、孟庆洁同样都是普通人生活中的正常行为,也被指控有罪,却没有法律依据证明其有罪;特别是当姜德新当庭指证警察刑讯逼供、并展示他被打掉的牙齿及打伤的身体时,法官不但不调查事实,竟然还当庭阻止。辩护律师在法庭上指出修炼法轮功无罪,应当庭释放。

然而沈阳市国保“610”主要负责人还是幕后指使沈河区法院重判三位法轮功学员。翟晖被冤判四年,孟庆洁被冤判六年,姜德新被冤判六年。

翟辉被劫持到沈阳市监狱新進监狱,因身体虚弱,生活不能自理,拒收,二零一三年六月九日被送進沈阳市242医院,六月二十日转進沈阳陆军总院浑南分院。翟辉身体极度虚弱,吃不下东西 ,说话声音已发不出声音 ,没有力气坐起来 ,身体疼痛,情况非常紧急 ,骨廋如柴。据悉,六月二十五日,翟辉被转回沈阳市242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7/沈阳高级技师翟辉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图)-275901.html

2013-06-26: 辽宁省沈阳翟辉被转回二四二医院继续迫害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翟辉由于被迫害身体极度虚弱,出现危险,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日紧急送往沈阳市陆军总院浑南分院。在院期间,由家属陪护,但每天都有数名狱警看守。在身体并未得到好转的情况下,于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又转回二四二医院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6/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5838.html

2013-06-23: 沈阳市翟辉被诬判四年 身体被迫害严重监狱拒收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翟辉被沈阳市中级法院秘密判刑四年,由于被迫害身体十分虚弱,被沈阳监狱新進监狱拒收。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日从二四二医院被转至沈阳市陆军总院浑南分院。

目前翟辉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无法行走,坐着身体往下滑,头抬不起来,说话有气无力,发烧,吃就拉,瘦得只剩皮包骨,生命危急,就这样还给戴脚镣,现被非法监禁在沈阳市陆军总院浑南分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3/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5708.html

2013-06-22: 翟辉六月十九日被从沈阳二四二医院转至沈阳军区总院南分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2/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5693.html

2013-06-17: 沈阳法轮功学员翟辉被迫害致生命危急
沈阳法轮功学员翟辉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沈河区法院非法庭审并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翟辉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无法行走,坐着身体往下滑,头抬不起来,说话有气无力,瘦的只剩皮包骨,生命危急,现被非法监禁在242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7/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275405.html

2013-06-10: 辽宁省沈阳市翟辉目前正在242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0/二零一三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5163.html

2013-06-09: 沈阳市“610”操控公检法陷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9/沈阳市“610”操控公检法陷害法轮功学员-275066.html

2013-06-06: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姜德新、孟庆杰、翟辉被秘密判刑
近期沈阳市中级法院黑箱操作,在不通知家属及律师的情况下,对沈阳市大法弟子姜德新、孟庆杰、翟辉秘密宣判。姜德新被非法判刑6年,孟庆杰被非法判刑6年,翟辉被非法判刑4年。三人在看守所长期绝食反迫害,身体都非常虚弱,行动不便。生活完全靠别人照顾。翟辉被两个人架著進出。孟庆杰视力模糊。

这种状况下,沈阳市中级法院枉法迫害好人。善恶有报,请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能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也许不久的将来坐在被告席的将是你们。历史也会做出公正的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6/二零一三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4980.html

2013-06-06: 沈阳市大法弟子翟辉、孟庆洁被迫害身体虚弱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大法弟子翟辉、江德新、孟庆洁的上述案已到沈阳中级法院,由于翟辉长期绝食反迫害,人很虚弱,现无法独立行走,要坐轮椅,家属给送几天饭后,沈河看守所现拒绝家属接见。孟庆洁也是无法独立行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5/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4934.html

2013-06-05: 遭非法判刑 沈阳翟辉等上诉
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沈河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翟辉,身体被迫害的非常虚弱,吃不了饭、不能行走,已不能自理。身强体健的他由原来一百五十多斤的体重到现在只有八、九十斤,只剩皮包骨,家人非常担忧。

同一天被绑架、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翟辉、孟庆洁、姜德新,至今已被非法监禁了一年零一个半月。孟庆洁现在也被迫害得不能独立行走,需要两个人搀扶。翟辉被非法判刑四年,姜德新、孟庆洁被非法判刑六年。三人提出上诉,此案已递交到沈阳市中级法院。据悉,目前法院还在预谋近期开庭继续构陷三人。

翟辉是一个知识份子,一九八六年毕业于上海水产大学,先后在沈阳市食品发酵研究所和辽宁饲料研究所工作。本就是一名公认的好公民。修炼法轮功前体弱多病,修炼后使他疾病全消,并且在“真善忍”法理的指导,更加不计得失善待他人;孟庆洁是一名职业教师,修炼法轮功使她宽容大度、乐于助人,备受称赞。姜德新原本放浪不羁、偷盗成性,家人对他根本无可奈何。修炼法轮功使他浪子回头,成为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正人君子。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翟辉在沈河区自家楼下被恶警击倒在地后绑架,之后一伙自称是沈阳市沈河分局和滨河派出所的警察撬锁洗劫了他家,说怀疑安锅(卫星电视天线)泄露国家机密;孟庆洁被绑架时正在家中照顾刚生产的女儿,小外孙女还不满十天。当天,法轮功学员姜德新在抚顺市东洲区章党街妻子罗秀列的娘家被沈阳市国保支队恶警及东洲派出恶警绑架,头戴黑套被带到一个地方遭到几个恶警轮流毒打、电击一天一夜,并昏迷多次,至身体伤痕纍纍。随后,姜德新、翟辉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沈河区看守所;孟庆洁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偷偷摸摸的非法开庭构陷翟辉、孟庆洁、姜德新,仅有三名亲属被允许進入法庭旁听。翟辉因“安锅”(卫星电视接收器)被认定有罪,但法庭并没有拿出明确的法律依据来证明以何论罪,反而奇怪的关注翟辉对法轮功的态度;姜德新、孟庆洁同样都是普通人生活中的正常行为,也被指控有罪,却没有法律依据证明其有罪;特别是当姜德新当庭指证警察刑讯逼供、并展示他被打掉的牙齿及打伤的身体时,法官不但不调查事实,竟然还当庭阻止。辩护律师在法庭上指出修炼法轮功无罪,应当庭释放。

面对法律和正义,道德与良知,法官无法当庭宣判,遂告知被告家属等待结果。翟辉被非法判四年,姜德新、孟庆洁被非法判六年,三人提出上诉。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5/遭非法判刑-沈阳翟辉等上诉-274929.html

2013-05-21: 法轮功学员翟晖、姜德新、孟庆杰上诉案已到沈阳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1/二零一三年五月廿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4316.html

2013-03-13: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孟庆洁、姜德新、翟晖被非法判刑
沈阳市沈河区法院近日对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孟庆洁被非法判刑六年,姜德新六年,翟晖四年。三位法轮功学员均已提出上诉。望同修加持他们的正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3/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0923.html

2013-02-21: 畏权枉法 沈阳沈河法院当傀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1/畏权枉法-沈阳沈河法院当傀儡-270253.html

2013-02-16: 倾斜的天平
河北省迁安市法院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六日非法判处法轮功学员梁秀兰八年、张立芹和邵连荣七年半、李秀华、孙永生和杨占民七年徒刑。之后,审判长冯小林面对受害者家属的质疑不得不坦言:法轮功的案子不按照法律。

这种按照“610”内定的非法判刑,用法律作幌子、蒙骗国际社会的表演,并不是涉案法官的个人行为,而是中共控制“公检法”的“610”和“政法委”所要求的,就像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四川省西昌市政法委副书记刘某对法轮功学员高德玉的律师所说:“不要跟我讲法律,我们不讲法律。”

笔者的朋友去年被非法庭审的情景,使大家亲眼看到了中共法院枉法的一幕: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开庭,对被绑架关押了八个月的法轮功学员姜德新、孟庆洁、翟辉進行庭审,北京两位律师为姜德新、孟庆洁、翟辉做无罪辩护。姜德新等当庭揭露自己遭受的毒打折磨。

姜德新说,他在被绑架时,头上被戴上黑头套,当日(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被打了一天一夜,并要把自己身上的伤痕曝光,但是法官焦玉玲不让他曝光,还不让姜德新说话。姜德新的牙齿被打掉了,满嘴的牙齿都被打松动了。姜德新还拿着打掉的一颗牙,在法庭上让他们看,让人们了解其被残忍迫害的情况。

在被害人与正义律师陈述的过程中,非法庭审人员根本不认真倾听,只是等把程序走完一走了事。法官焦玉玲也承认她说了不算。

是啊,法官没法说了算,因为所有所谓法轮功的案件中,都只有守法的被告——法轮功学员,而没有违法的原告——中共邪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6/倾斜的天平-270017.html

2013-01-27: 沈阳沈河区法院欲对姜德新、翟辉、孟庆杰非法宣判
沈阳沈河区法院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非法庭审的姜德新、翟辉、孟庆杰,将在近日秘密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7/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8293.html

2013-01-02: 关于12月25日非法开庭审理孟庆洁、翟辉、姜德新的补充
2012年12月25日是邪恶对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孟庆洁,翟辉,姜德新非法开庭的日子,庭上律师做了无罪辩护,指出安锅,用手机讲法轮功真相,制作与法轮功相关的工艺品都是合法行为,锅和手机还有相关的工艺品是市场正常的销售品,而大法弟子利用其来传播信仰的法轮功的真相,受法律保护。而以上这些物品属个人私有财产,警察非法抄家,并以这些物品作为大法弟子犯罪的证据本身就是违法的。大法弟子姜德新、孟庆洁、翟辉也在庭上揭露了他们受到的残酷虐待和迫害。

中午11点半左右,沈河区法院大厅里的警察告诉等候的家属中午休庭,1点钟继续开庭,致使庭外的很多人散去。其实这期间并没有休庭,而是一直开庭到下午1点钟左右,这是邪恶使出的骗人花招。开庭结束后,三位大法弟子被警察架着走,他们都极度削瘦,被折磨的不成样子,孟庆洁离开法庭时,没有穿棉衣,当天沈阳的气温是零下20多度,孟庆洁已被折磨的耳聋,满头白发,左腿无法行走,在地上拖着,她是被警察架上车的。

以上三位法轮功学员是2012年4月15日被非法抓捕的,已在看守所被非法监禁了8个月(按中共邪党现行的法律规定也已超期),望见到此消息的同修参与营救同修发正念并有知道其它情况的同修继续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二零一三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7314.html#131203030-4

2012-12-30: 沈阳姜德新等法轮功学员当庭揭露残酷迫害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开庭,对被绑架关押了八个月的法轮功学员姜德新、孟庆洁、翟辉進行庭审,北京两位律师为姜德新、孟庆洁、翟辉做无罪辩护。姜德新等当庭揭露自己遭受的毒打折磨。

姜德新说,他在被绑架时,头上被戴上黑头套,当日被打了一天一夜,并要把自己身上的伤痕曝光,但是法官不让他曝光,还不让姜德新说话。姜德新的牙齿被打掉了,满嘴的牙齿都被打松动了。姜德新还拿着打掉的一颗牙,在法庭上让他们看,让人们了解其被残忍迫害的情况。

据了解,姜德新被绑架毒打之后,被劫持到沈阳市铁西翟家乡郎家村有一个叫“浑北生态园的宾馆”里下面的房间,在那里养伤十天之后,沈阳国保支队把案件移交给了沈阳市沈河分局惠工派出所立案。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而在四月二十五日立案,这已经构成违法了。

法轮功学员孟庆洁和翟辉被架到法庭上。孟庆洁是六十多岁的老人了,被迫害的非常的厉害,路都不能走了。孟庆洁被折磨的骨痩如柴、没有人样了。

两位律师为姜德新和翟辉做了无罪辩护。姜德新的律师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无罪辩护:一、姜德新没有破坏法律实施故意;二、姜德新客观上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行为;三、从犯罪构成的客体上来看,刑法三百条中“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不适用于对法轮功案件的处理(编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四、从社会的危害性来看,姜德新没有构成对社会的危害。没有对社会带来危害,所以姜德新没有罪。

辩护律师从法律和良知上说:检察官和法官是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是民众的希望所在。而检察官和法官,不能维护社会的正义,就会抹杀法律对广大民众的维权。奉劝检察院和法院人员,因果报应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难道你们就不为你们的将来、前途着想吗?希望法庭能本着自己的良知和道德,本着对历史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的使命感来维护社会正义做出正确的选择,还本案被告人姜德新一个清白,无罪释放。

姜德新、孟庆洁、翟辉是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被恶警绑架的。姜德新在抚顺市东洲区章党街妻子罗秀列家被沈阳市国保支队恶警及东洲派出恶警绑架,头带黑套秘密被带到一个地方遭到凶残的几个恶警轮流毒打、电击一天一夜,并昏迷多次,至身体伤痕纍纍。其后又被带到沈阳市铁西翟家乡郎家村有一个叫“浑北生态园的一个宾馆,宾馆里下面的房间,名称为“铁西区法制教育学习班。据了解是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组织)挂的牌。

孟庆洁是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沈河区分局同本溪市公安局的人到沈市金鹏花园15-3,孟庆洁家绑架的。并对其抄家,大量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及大量物品、大量护身符等,强行将法轮功学员孟庆洁带走。本溪公安的恶警去的车辆牌号为辽E70043。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上午九点多钟,法轮功学员翟辉在沈河区自家楼下被恶警非法绑架。参与人是沈阳市沈河区滨河派出所任杰。下午恶警绑架翟辉后,沈河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周某、警察高某,滨河派出所所长崔宁、片警任峰、警察刘某、警号113540的警察等十人,当天下午砸开翟辉家的门强行抄家。

姜德新、翟辉被非法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沈河区看守所;孟庆洁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

十二月二十五日非法庭审结束之后,孟庆洁被法警架上车的;翟辉也瘦的有气无力,也是被法警架到车上的。姜德新右腿,往车上迈腿都迈不上去,也是被法警架上车的。

在《宪法》三十六条中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而法轮功学员姜德新、孟庆洁、翟辉被非法绑架后,恶警触犯了《宪法》的规定,是违法和犯罪行为。而对姜德新、孟庆洁、翟辉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的判刑,触犯了《刑法》二百五十一条规定: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也就是构成了“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那么对姜德新、孟庆洁、翟辉因为信仰法轮功的行为而非法的判刑迫害已经触犯了《宪法》和《刑法》的规定,法院对他们的非法庭审已经是违法和犯罪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30/沈阳姜德新等法轮功学员当庭揭露残酷迫害-267153.html

2012-12-29: 沈阳法院构陷好人 律师指出修炼法轮功无罪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非法开庭构陷法轮功学员翟辉、孟庆洁、姜德新。辩护律师在法庭上指出:修炼法轮功无罪。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上午九点十五分,警车上先后下来翟辉、孟庆洁、姜德新。三名法轮功学员身体瘦弱,沈阳法轮功学员翟辉、孟庆洁分别被两个法警搀扶着進入“庭审”现场。

非法的庭审在下午一时三十分结束,历时约四小时,期间没有休庭,法院仅许每位法轮功学员的一名家属到庭旁听,禁止任何普通公民到庭旁听,法轮功学员翟辉、姜德新的家人聘请了两位北京律师,法轮功学员孟庆洁的第二辩护人是孟庆洁的丈夫。

在为三位法轮功学员進行无罪辩护时,辩护律师指出,修炼法轮功是无罪的,以卖锅人对翟辉买锅的指控、以家中搜到工艺品珠子对孟庆杰的指控、以车内手机对姜德新的指控都属陷害好人案件,对法轮功学员处以刑罚更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律师正义的辩护震撼了在场的所有人。

法轮功学员姜德新在法庭上揭露自己被迫害的真相,他在被绑架时,头上被戴上黑头套,被劫持到一个类似宾馆的地方,恶徒们对他拳打脚踢,牙被打掉了两颗,并当庭展示身上被电棍酷刑时留下的电击伤痕。

在看守所八个月的非法关押期间,法轮功学员姜德新、翟辉坚定信仰,不穿犯人号服,遭受更为严重的迫害,翟辉被迫害的两次送医救治。法轮功学员孟庆洁被迫害的头发全白了,耳朵聋了,左腿不好使,左侧身体麻木。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这天,沈阳气温在近零下三十度,三位法轮功学员的亲朋好友们不畏严寒,等候在法庭内外。非法的庭审结束后,翟辉被法警扶着和姜得新乘坐一辆警车离开,孟庆洁被两个法警扶着从法庭出来,准备上警车时,等候在法庭外的亲朋们呼喊孟庆洁的名字,接着“法轮大法好”、“法正干坤、邪恶全灭”的正义之声响彻天空,近二十名法警们个个低着头,不出声。

翟辉,现年五十岁,一九八六年毕业于上海水产大学,先后在沈阳市食品发酵研究所和辽宁饲料研究所工作。修炼法轮功后,翟辉为人诚善,不计得失,工作勤恳,经常一个人干好几个人的工作。既做科研项目,又去采购、化验,从不计较报酬,得到领导的赏识与信任。修炼法轮大法后,他的萎缩性鼻炎、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也不药而愈。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上午九点钟左右,翟辉在下楼时,被两个身份不明的人击倒在地,随即被绑架抓走。之后一伙自称是沈阳市沈河分局和滨河派出所的警察撬锁洗劫了他家,说怀疑安锅(卫星电视天线)泄露国家机密。

当时翟辉上初二的女儿阻拦他们的无理行为,沈河分局高姓警察竟然要打女孩。女孩质问他们:“你以为国家机密是纸做的?我们小老百姓安锅看电视怎么泄露国家机密?那锅不是国家生产的吗?全世界人民都可以听看的广播、电视,为甚么中国人不能听看?”

姜德新,男,四十多岁,修炼法轮功后,为人厚道、诚实善良。曾被迫害陷狱九年。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在抚顺遭绑架。

孟庆洁,女,现年五十岁,职业教师,修炼法轮功后,孟庆洁为人厚道、正直、善良,经常出钱出物帮助身边的亲朋好友,修炼法轮大法后,多种病症不药而愈。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在家中遭绑架,当时孟庆洁在家中照顾刚生产的女儿,小外孙女还不满十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9/沈阳法院构陷好人-律师指出修炼法轮功无罪-267128.html

2012-12-21: 沈阳市法院将对翟辉等三人非法开庭 北京律师将做无罪辩护
沈阳市沈河区法院(故宫附近)下周二(2012年12月25日)开庭,非法庭审同修孟庆洁、姜德新。北京律师将做无罪辩护。翟辉最近被迫害的很严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1/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6798.html

2012-12-20: 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将对翟晖非法开庭
沈阳法轮功学员翟晖,被非法关押在沈河区看守所(在方家栏地区)已数月,目前身体极其虚弱,曾被看守所带出去看病,去哪看的不清楚。提醒家属关注、去要人。

近日获悉,沈河区法院定于2012年12月25日(周二)对翟晖非法开庭。届时将有北京律师到庭做无罪辩护,请大家关注。

2012年4月15日,翟晖被沈阳市沈河分局伙同滨河派出所警察绑架,声称“怀疑安锅洩露国家机密”。当天参与绑架的警察有沈河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周某、警察高某,滨河派出所所长崔宁等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0/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6770.html

2012-12-20: 辽宁省沈阳翟晖、孟庆洁、姜德新被关押在沈河看守所8月馀
2012年12月25日,沈阳市沈河法院12月25日将要对法轮功学员翟晖,孟庆洁,姜德新非法开庭。法官叫焦玉玲(024-84119889)。

2012年4月15日,翟晖,孟庆洁,姜德新被沈河国保绑架,现三人已被关押在沈河看守所8个多月了。请大家关注,并通知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0/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6770.html

2012-07-22: 请关注四月被绑架的八位沈阳地区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沈阳地区法轮功学员翟辉、赵忠、孟庆洁、姜德新、陈玉凤、刘华玉、梁启珍及四月九日被绑架的英丽娟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2/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0531.html

2012-07-04:沈阳沈河区国保警察拒律师会见法轮功学员翟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4/二零一二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9782.html

2012-05-25: 沈阳食品科研人员翟辉被绑架月馀 家属不得见
沈阳食品科研人员、法轮功学员翟辉,2012年4月15日被沈阳市沈河分局伙同滨河派出所警察绑架,绑架理由竟然是“怀疑安锅(看电视)泄露国家机密”。此次绑架事件是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预谋策划。现所谓的“案子”已被递交到检察院,预谋迫害翟辉
翟辉,现年50岁,1986年毕业于上海水产大学,先后在沈阳市食品发酵研究所和辽宁饲料研究所工作,修炼法轮功后,翟辉为人诚善,不计得失,工作勤恳,经常一个人干好几个人的工作,既做科研项目又去采购、化验,从不计较报酬,得到领导的赏识与信任。以前翟辉做调酒师,逢酒必品,见酒必饮,修炼法轮大法后,滴酒不沾;萎缩性鼻炎,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也不药而愈。

然而2012年4月15日,翟辉被沈阳市沈河分局伙同滨河派出所警察绑架,声称“怀疑安锅(看电视)泄露国家机密”。当时翟辉念初二的女儿正在家中,面对善良无辜的父亲被恶警迫害,目睹家中电脑等物品被公安抢走,孩子不让抄家,沈河分局姓高的胖警察竟然要打孩子。孩子质问他们:你以为国家机密是纸做的?我们小老百姓安锅看电视怎么泄露国家机密?那锅不是国家生产的吗?全世界人民都可以听看的广播、电视,为甚么中国人不能听看?

当天参与绑架迫害的警察有:沈河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周某、警察高某,滨河派出所所长崔宁、片警任峰、警察刘某、警号113540的警察等十人。

翟辉现被非法关押在沈河区看守所(在沈阳市方家栏地区)。翟辉的母亲正在生病,需要儿子的照顾。警察一直未让家属与翟辉见面,家属焦急万分,妻子、女儿曾去有关部门要人,遭到推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5/沈阳食品科研人员翟辉被绑架月馀-家属不得见-258052.html

2012-05-22: 沈阳法轮功学员翟辉已被非法关押一月

沈阳大法弟子翟辉自从四月十五日被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至今,参与绑架的相关责任方四处推诿,封闭消息,阴谋迫害。现警察已将案子递交到检察院。
此次绑架事件是沈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预谋策划,由沈河分局和滨河派出所联合实施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2/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7879.html

2012-04-30: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翟辉被绑架抄家
自从翟辉4月15日被沈阳市沈河分局伙同滨河派出所绑架后,警察一直未让家属与翟辉见面,家属焦急万分。当翟辉妻子、女儿到滨河派出所要人时,派出所拿出拘留证按在桌子上不松手,让翟辉妻子签字(不让看内容),没有签。他们拒绝告诉翟辉下落。翟辉的母亲正在生病,怎样承受善良守法、文质彬彬的儿子被恶警绑架的打击?

多方打听,现在才知道翟辉被非法关押在沈河看守所,地点在方家栏。

4月15日上午恶警绑架翟辉后,沈河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周某、警察高某,滨河派出所所长崔宁、片警任峰、警察刘某、警号113540的警察等十人,当天下午砸开翟辉家的门,高某拿出搜查证让翟辉妻子签字,遭到拒绝后强行抄家。

当时翟辉念初二的女儿正在家中,面对善良无辜的父亲被恶警绑架,亲眼目睹家中电脑等物品被公安抢走,无法弄明白这些警察是一伙甚么样的人?他们为甚么不去抓杀人放火、偷盗抢劫的坏人?为甚么光天化日之下,凶恶的砸开居民的家门闯進屋来,像强盗团伙一样蛮横无理的乱翻行抢?“警察叔叔”为甚么不像书本上写的那样除暴安良、见义勇为?而是欺善凌弱、凶相毕露?

当孩子不让抄家时,沈河分局姓高的胖警察竟然还要打孩子!当孩子质问他们为甚么抓走爸爸?为甚么抄家?警察却说怀疑你爸爸安锅泄露国家机密。孩子质问他们:你以为国家机密是纸做的?我们小老百姓安锅看电视怎么泄露国家机密?那卖锅的、做锅的都得抓呗?那锅不是国家生产的吗?全世界人民都可以听看的广播、电视,为甚么中国人不能听看?

难道连孩子都明明白白的道理,熟知国家法律的警官不知道自己在执法犯法、侵害公民利益、危害社会吗?请你们这些以“保护人民财产和人身安全为天职的人民警察”好好反思反思吧!让自己尚存的良知复苏,释放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翟辉和其他法轮功学员,退还人家的物品。不要再追随行将就木的江泽民及其日益崩溃的流氓帮派;不要再幻想像王立军那样凭藉残酷迫害法轮功升官发财了,给自己留条后路吧!在自己行驶的权利范围内,尽自己所能的保护大法弟子,保护按“真、善、忍”修德向善的好人,弥补自己对大法曾经犯下的罪过,得到神佛的宽恕,挽回自己生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30/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翟辉被绑架抄家-256467.html

2012-04-24: 沈阳法轮功学员翟辉现被非法关在沈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4/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6172.html

2012-04-17: 辽宁沈阳市翟辉、赵忠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4月15日上午9点多钟,法轮功学员翟辉在沈河区家楼下有好几个可疑人守候。翟辉下楼后便被绑架失踪。据说是市级公安部门所干的。参与的有公安人员任杰,他家所在地派出所是沈阳市沈河区滨河派出所。翟辉具体关在甚么地方不清楚。直至下午还有恶警在其家中,详情不知。现翟辉家附近有便衣蹲坑。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从本溪来的警察到东陵金鹏花园孟老师家门口后,联系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早七点半钟开始抄家,据邻居说抄走物品有两汽车,真相币的原子印章有三千多个,莲花真相挂坠上千个。当时抓走四个,孟老师、赵忠、翟辉、梁启珍,其中就有孟老师本溪的外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7/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255800.html

2004-02-21: 2004年1月12日下午,在沈阳浑河站点的一处平房,数十名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翟辉、李彩霞和另一外地的女功友。
2004年2月12日,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市居住的法轮功学员李丹得到消息,同样修炼法轮功的41岁的姐姐李霞在沈阳市的家中被绑架。几十名公安人员参与了对她的绑架活动。现在她被关押在沈阳市的拘留所内。在李霞绑架之前,她曾说过自己的车被跟踪。

沈阳 沈河区(27,49,42中学)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2-12: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地址:沈阳市大东区临河路86号。法官:张巨涛。

沈阳市沈河区公安分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沈阳路东华南巷4号 沈河区公安局
邮编:110011
电话
区分局:024-24844572
值班室:024-24849109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 吴东风:13904003195、024-24865151、024-23105228

国保大队:024-24842260、024-24850789、024-24844574
国保大队大队长 杨文清:024-24842260、024-24850789、024-24844574
保大队副队长徐宝军:1384033300、024-24859695、13840333009
国保大队警察何彪:13478303799、024-24849109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刘立成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李伟光

沈阳市沈河区公安分局南塔派出所,电话:024-23898006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68号,邮编110017

辽宁省沈阳市看守所(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造化镇高力村 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邮编:110148
电话:024-89241898
总机:024-89241894、024-89241895
办公室:024-89342960、024-89248084、024-89248085
接待大厅:024-89241894、分机8080
所长:024-24859695、024-89241898

2023-10-24: 沈阳市沈河区公安分局南塔派出所,电话:024-23898006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68号,邮编110017

2023-10-11:辽宁沈阳市沈河区皇城派出所公开电话
沈阳市沈河区皇城派出所公开电话:024-24824708
警察:
王鹏:18540303075
赵鹏宇:18525117362
杨喆:15940066123
羿盅名:185024701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3-07-09: 有关部门责任人单位、地址及电话
沈阳市看守所 所长 张波涛 13940119229
省监狱管理局 狱政处处长 杨树学 13390118118 024-86601622 024-86292166
省监狱管理局 狱政处 李副处长 15698808377
省新入监狱 副监狱长 朴柄锤 15698805088 89297733
省新入监狱 科长 89297878
省新入监狱 副科长闫冬 89297772 15698809767
省新入监狱 科员 李毅 89297790 13614000383

2013-06-23:
陆军总院浑南分院公交路线:
291路从北站家乐福——〉慧园新村站,下车向东走50米
238路从青年大街站——〉慧园新村站,下车向东走50米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3-07-06: 相关电话:
监狱长 024-89297777 15698807111
政委 89297799 15698805599 13904000496
纪委书记 89297822 15698806677
副监狱长 89297733 15698805088
副监狱长 89297708 15698803377
副监狱长 89297766 15698808097
政治处主任89297773 15698805309
公会主席 89297788 15698805500 13998828383

收押科
科长89297878
副科长闫冬89297772 15698809767
科员 李毅 89297790 13614000383
科员 89297791 15698808490

应急指挥中心
科长 赵淑华 89297769 15698805626
科员 肖旭 89297909 15698805265 刘宁宁 89297793
狱政教育科
科长 张宇 89297778 15698805407
副科长 89297717 15698808873
副科长 李善飞 89297826 15698809771
科员 边锋 89297912 15698805356
科员 范祝华 89297779 15698800145
科员 89297807 15698805537

刑罚执行科
科长 89297776 15698805456
副科长 89297705 15698809792
89297863 15698805598
其他电话
15698809779 15698805580

监狱相关企业公司电话
总经理 89297789 15698805551
总会计师 89297758 15698805606 15840305556
总经理助理 89297755 15698805538

办公室
主任 姜东 89297808 15698805419
科员田影 89297809 186240408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