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青岛 平度市 >> 高亨柏, 男, 46

高亨柏
高亨柏和女儿
个人情况: 中专毕业,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東省平度市南村鎮小陣村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7-12-27

高亨柏的父母街头遥望,盼儿归。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3-01:山东青岛平度市法轮功学员高亨柏被骚扰
2023年2月26日,山东省青岛平度市南村镇兰底派出所一个警号为112297的警察和另外两名警察骚扰小阵村法轮功学员高亨柏。有一名警察录像,期间也没说什么,就说来看看,要高亨柏的电话号码,被高亨柏拒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1/二零二三年三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7293.html

2022-10-04: 山东省平度市南村镇大法弟子高亨柏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十日上午十一点多,山东省青岛平度市南村镇小阵村大法弟子高亨柏正在家等割玉米,三个人进到家中(一人穿便装,两人穿警服),高亨柏从屋里走出来,问他们什么事,其中一人说,就来看看。高亨柏问他们是哪里的,穿便装的人说:“公安局的。”高亨柏又问:“平度公安局的?你姓什么?”他不吱声。高亨柏又问两个穿警服的:“你俩是派出所的吗?”两人也不吱声。穿便装的人问:“你还炼法轮功吗?”高亨柏说:“还炼。法轮功在中国一直是合法的。”其中一人指着墙上贴的“真善忍好”边看边念。另一人指着墙上贴的“佛恩浩荡”说:“把这个佛字揭去。”高亨柏说:“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按真善忍做好人,不好吗?”这时他们转身向门外走,高亨柏追着他们说:“老天在淘汰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4/二零二二年十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50416.html#22103231357-5

2021-08-20: 山东平度市兰底小阵村大法弟子高亨柏再被骚扰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八日早晨,山东平度市兰底小阵村邪党支部成员韩仁诚(原村文书)和妇女主任徐爱芹,到大法弟子高亨柏家中,说派出所要来人,叫高亨柏不要上班,在家等候。高亨柏没有答应,上班去了。当天,韩仁诚和徐爱芹带了两个穿便衣的人去了高亨柏家,又去了其父母家,问了还炼不炼法轮功的情况,在哪儿上班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0/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9793.html

2021-08-15: 山东平度市兰底小阵村法轮功学员高亨柏被骚扰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二号下午五点半左右,山东平度市兰底小阵村邪党支部成员韩仁诚(原村文书)和妇女主任徐爱芹,到法轮功学员高亨柏家中,要高亨柏填个信息表,并打开手机,让看手机上信息表格形式。

高亨柏问:“什么信息表?这是谁让填的信息?什么信息?”徐爱芹说“上边让填的,因为你炼法轮功,信息表格内容是你的手机号,妻子的手机号码、年龄,孩子的年龄,男方的父母、兄弟姐妹手机号码及年龄、住址,女方的父母、兄弟姐妹的手机号码及年龄、住址。”

高亨柏说:“这个信息我拒绝提供。”她们说:“我们也是上边让到你家中来问的,你也拒绝提供,我们就这样回复。”说完就离开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5/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9599.html#2181422557-8

2021-06-25: 山东省平度市南村镇兰底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高亨柏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四点左右,山东省平度市南村镇兰底派出所五人到小阵村大法弟子高亨柏家中骚扰。因为是麦收期间,只有高亨柏妻子一人在家晒麦子,他们進到屋中间,问还炼不炼,家中有没有东西,说不要误会,我们也是上级指派来的。他们拿走了一张带有法轮大法好的福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5/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92.html

2018-08-04: 山东青岛平度市高亨柏控告相关参与迫害人员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日上午,律师到平度看守所会见高亨柏高亨柏在控告书上签字确认,并再次委托律师转告家人:“抬头挺胸做人,我(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而被非法关押)不丢人。”

下午,律师到青岛中院将辩护词交给任道亮。

六月二十七日上午,律师在平度市看守所刚刚会见完高亨柏,在走廊里,高亨柏遇见青岛中院的工作人员问他上诉的理由。高亨柏将自己写好的五页上诉理由交给他,他拒收,让高亨柏通过看守所递交。高亨柏问他叫什么名字,他让高看了看笔录,上面写着询问人是:任道亮,记录人是赵磊。第二天,即六月二十八日,高亨柏就将上诉书递交给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4/二零一八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372024.html

2018-06-29: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高亨柏被构陷到青岛中级法院
山东平度市高亨柏的所谓案子已经到青岛中级法院,接案人:刑一庭任道亮。

六月二十七日上午律师到平度市看守所会见了高亨柏,下午到青岛中院递交了相关手续。

高亨柏让律师转告家人及亲友,不要担心他,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并叮嘱父母注意身体,希望妻子抬头挺胸,堂堂正正做人,孩子好好学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9/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0393.html

2018-06-01:山东平度市高亨柏上诉 年迈父母托律师转达支持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左右,律师到山东平度市看守所会见高亨柏。看守所前台那个老警察对律师说:“高亨柏下判决了,他不上诉。”见到高亨柏,律师了解到,一直有人欺骗他,给他施加压力,不让他上诉。

同监舍的人对高亨柏说:“派出所的人说了,你父母为了(营救)你,在派出所里(被非法关押了)七天。(根本没有这回事。)”身为孝子的高亨柏听说后非常担心年迈的父母,压力很大。有人还欺骗他说:“一般都维持原判,你不上诉,去监狱里还可以控告。”

律师问:“你服不服这个判决?”高亨柏当即表示:“不服!”并在《上诉状》上签名按手印。他坚定地说:“(请大家)放心吧,我明白了。以后谁再劝我(不上诉),我都不会听的。”

押送的警察恐吓他:“别上诉了,上诉不利于减刑。”高亨柏义正词严地驳斥:“上诉是我的权利。”律师说:“上诉改判率越来越高了,而且上诉不加刑的。”警察听了不说话了。

会见之前,高亨柏八十多岁的父母委托律师转告儿子:“我们支持你,因为你(炼法轮功)是在做好人。”

高亨柏,四十六岁,中专毕业,住山东平度市南村镇小阵村。修炼法轮功后家庭和睦了,更加孝顺父母。二零一六年夏季的一天,高亨柏对面邻居家液化气管老化,着火了。邻居一家都慌了,怕液化气罐爆炸,吓得全都跑到街上,望着刚刚盖好装修好的新房,绝望的不知如何是好。正在家睡觉的高亨柏听到邻居的哭喊,忙跑出来,一看情况危急,马上回家顺手拿起女儿的被子,蘸满水,冲进邻居家的厨房,迅即用被子扑灭熊熊火焰,避免了一场大损失。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高亨柏在平度市南村镇刘家西埠村集市上向父老乡亲赠送新年台历,希望他们明白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保平安得福报。这一善举却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平度市兰底派出所警察绑架了高亨柏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日,平度市法院在平度市看守所非法庭审高亨柏高亨柏的大姐和律师一起为他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无条件释放他。高亨柏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坚称:“我与人分享法轮功好,是让人明白法轮功真相得福报。”“我没有犯罪,应该无罪释放我回家。”

五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半,平度市法院在平度市看守所,宣布了对高亨柏的三年非法判决。

更多详情请参看明慧文章:《山东平度市救火勇士被非法判刑三年》《昔日救火勇士 今遭构陷关押》、《救火勇士法庭上坚称:与人分享法轮功真相无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山东平度市高亨柏上诉-年迈父母托律师转达支持-368277.html

2018-05-27: 山东平度市救火勇士被非法判刑三年
五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半,山东平度市高亨柏的亲人一行七人进入平度门村看守所法庭,刚坐下,法官李岩就大声喊全场起立,宣布了对高亨柏的三年非法判决。高亨柏本人表示不服要控告,姐姐提醒他要上诉。为高亨柏做辩护的大姐也表示不服要上诉。

高亨柏的母亲看到儿子高很激动,五个多月了没见到儿子了(上次开庭老人没认出自己的儿子),要上前和儿子说几句话,法官李岩伪善的说,“等结束了让你们在见见面。”

可是等宣布完判决,高亨柏就由两名法警带到另一个房间,逼迫他在判决书上签字,而后马上带走。老人老泪纵横要求要见见儿子,可怜老人又没能和儿子见上一面说一句话。当高亨柏的姐姐质问李岩,李法官:你身为法官说话不算数,你不是说让老人见见儿子吗?李岩心虚的说这不是见了吗?

大姐看到法院对弟弟的非法判决拒绝签字,严厉的正告李岩,我弟弟没犯法,今天你们做出的判决,你们在座的所有人将来都要承担法律责任的,我要告你们!说着法警马上围上来了,高亨柏的大哥怕妹妹吃亏要过去,法警威胁说你过来就拘留你,高的外甥也要过去,两个法警上前就要抓他的脖子。

老母亲看到610的国玉成指着他说,你把好人送到监狱,老天会打雷劈你的,国玉成一言不发的转到其他人身后。刘杰、国玉成也参加了这次所谓庭审。

高亨柏,四十六岁,中专毕业,住山东平度市南村镇小阵村。修炼法轮功后家庭和睦了,更加孝顺父母。二零一六年夏季的一天,高亨柏对面邻居家液化气管老化,着火了。邻居一家都慌了,怕液化气罐爆炸,吓得全都跑到街上,望着刚刚盖好装修好的新房,绝望的不知如何是好。正在家睡觉的高亨柏听到邻居的哭喊,忙跑出来,一看情况危急,马上回家顺手拿起女儿的被子,蘸满水,冲进邻居家的厨房,迅即用被子扑灭熊熊火焰,避免了一场大损失。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高亨柏在平度市南村镇刘家西埠村集市上向父老乡亲赠送新年台历,希望他们明白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保平安得福报。这一善举却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平度市兰底派出所警察绑架了高亨柏,并从周围人手中抢走台历两本,从高亨柏三轮车上抢走私人物品若干。平度610副头目国玉成等人也参与了此次绑架。高亨柏被平度市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十二月二十九日被平度市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所谓“案卷”移送平度检察院。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日,平度市法院在平度市看守所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高亨柏高亨柏的大姐和律师一起为高亨柏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无条件释放高亨柏高亨柏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坚称:“我与人分享法轮功好,是让人明白法轮功真相得福报。”“我没有犯罪,应该无罪释放我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7/山东平度市救火勇士被非法判刑三年-368050.html

2018-04-16: 救火勇士法庭上坚称:与人分享法轮功真相无罪
高亨柏在法庭上坚称:“我与人分享法轮功好,是让人明白法轮功真相得福报。”“我没有犯罪,应该无罪释放。”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日,山东省平度市法院在平度市看守所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高亨柏高亨柏的大姐和律师一起为高亨柏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无条件释放高亨柏。非法庭审从上午九点半开始,十一点四十左右结束,当日没有宣判。

高亨柏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坚称::“我与人分享法轮功好,是让人明白法轮功真相得福报。”“我没有犯罪,应该无罪释放我回家。”

大姐证实高亨柏修炼法轮功后变好了

法庭上,大姐讲了高亨柏修炼前后的变化。“修炼法轮功以前,高亨柏经常与妻子打架,打碎家里的家具,用剪刀把妻子的一件绿衣服也剪碎了,把妻子打得跑到她妹妹家不回家了。修炼后家庭和睦了,更加孝顺父母。”

“他也没杀人放火,也不偷不抢,不骂人,不做坏事,就做好人,何罪之有? ”

“李法官,我希望你是一个能为正义说话的法官,真正按照法律来判决。象我弟弟这样的好人被送进监狱里,我想天理也不容的,你的良心也会受到谴责的。因此我们全家人请求你,判我弟弟无罪,让我弟弟回家,这样你的良心也能过去,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听到这里,法官李岩不高兴地说:“你说的这些都与本案无关,你这是对我人身攻击。”

面对证言,公诉人也不得不承认高亨柏是一个有良知、见义勇为的人。二零一六年夏季的一天,高亨柏对面邻居家液化气管老化,着火了。邻居一家都慌了,怕液化气罐爆炸,吓得全都跑到街上,望着刚刚盖好装修好的新房,绝望的不知如何是好。正在家睡觉的高亨柏听到邻居的哭喊,忙跑出来,一看情况危急,马上回家顺手拿起女儿的被子,蘸满水,冲进邻居家的厨房,迅即用被子扑灭熊熊火焰,避免了一场大损失。

在法庭上,辩护人出示了高亨柏邻居的证言,证明高亨柏修炼法轮功后变好了。特别是二零一六年夏天,高亨柏奋不顾身的帮她家扑灭大火,避免了一场大损失。邻居由衷的说:“多亏了高亨柏兄弟帮(俺)家救火,要不(后果)可想而知,俺家损失可大了。我衷心感谢俺高亨柏兄弟。”

面对邻居的证言,公诉人张正夏称:“一个有良知的人,见义勇为在情理之中。”

律师:“高亨柏是无罪的,依法不应该站在今天的被告席上。”

旁听席一共做了二十多人,其中平度610系统的有九个人,包括610副头目国玉成、代玉刚和国保人员刘杰,他们对进去旁听的亲友搜查身份证。国玉成在看守所外长时间溜达,将停在看守所外的所有车辆看了个遍,偷窥车里是否坐着法轮功学员。

法警阻拦家人与高亨柏说几句话。

因为高亨柏瘦得脱了相,老母亲当时没有认出他来,开完庭后,全家人哭着要求与高亨柏说几句话,法官同意了,但是法警粗暴的阻拦他们。

大姐:“我父母要与俺弟弟说几句话,就这点要求也不行吗?法官都同意了”。法警:“这是我们的工作规定。”

律师问:“为什么其他地方行,到你这儿就不行啦?”

法警:“你律师辩护完了,就没你的事了。”

律师:“我是辩护完了,但我也应维护我们警察的形象啊,我希望你们人性化执法啊。”

法警将高亨柏拖上车。

老母亲难受的哭诉道:“俺当时(高亨柏进入法庭时)没认出那是俺儿来。如果当时认出来,我肯定上去搂住他。……他变了样,我硬是没认出俺儿。”老母亲捶胸顿足,让旁观者倍感心酸。

高亨柏的妻子哭着说:“高亨柏瘦得脱了像,与在家时完全不一样了。”

高亨柏,四十六岁,中专毕业,住山东平度市南村镇小阵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上午九点左右,高亨柏在平度市南村镇刘家西埠村集市上向父老乡亲赠送新年台历,希望他们明白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保平安得福报。这一善举却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

平度市兰底派出所警察绑架了高亨柏,并从周围人手中抢走台历两本,从高亨柏三轮车上抢走私人物品若干。平度610副头目国玉成等人也参与了此次绑架。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高亨柏被平度市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十二月二十九日被平度市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所谓案卷移送平度检察院。二月八日,平度检察院非法讯问高亨柏。二月二十三日,检察员张正夏向平度法院提交非法起诉书。高亨柏现被非法关押于平度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6/救火勇士法庭上坚称-与人分享法轮功真相无罪-364194.html

2018-03-25: 昔日救火勇士 今遭构陷关押
“要挺起胸膛,理直气壮的做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我因为讲述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而被非法关押)不丢人。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让我姐对我的事所花的钱记账,我回来还。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亲友,让我们同心协力,形成整体,请大家多保重,感谢我大姐为我作辩护人。” ——日前高亨柏委托律师转告妻子,孩子及其他家人。

高亨柏,四十六岁,中专毕业,住山东平度市南村镇小阵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高亨柏被平度市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十二月二十九日被平度市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所谓案卷移送平度检察院。二月八日,平度检察院非法讯问高亨柏。二月二十三日,检察员张正夏向平度法院提交非法起诉书。高亨柏现被非法关押于平度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上午九点左右,高亨柏在平度市南村镇刘家西埠村集市上向父老乡亲赠送新年台历,希望他们明白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保平安得福报。这一善举却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

平度市兰底派出所警察绑架了高亨柏,并从周围人手中抢走台历两本,从高亨柏三轮车上抢走私人物品若干。平度610副头目国玉成等人也参与了此次绑架。

信仰,从未动摇……

一、“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要挺起胸膛,理直气壮的做人。”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二日、十三日,律师两次到看守所会见高亨柏高亨柏让亲友放心,说自己一定会按李洪志师父的要求去做,做一个更好的人,并强调:“法轮功没有组织,我也没有破坏国家法律法规的实施,我只反对强加给我的罪名,届时会和律师一起做无罪辩护。”

“修炼法轮功以前,我身体不好,脾气也不好,经常同妻子孙正梅吵架打架,将头都打破了。有一次,仅仅因为一百多块钱,我就与妻子大打出手,气急之下我剪碎了她的一件绿色衣服。

二零零八年,我看到一位朋友修炼法轮功后变化很大,烟都戒了,我深受触动,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功让人心态平和,真正做一个好人。我身体受益,脾气性格也大有改善。修炼后,我做好人了反而被抓了,这件事我想不通。”

“我对起诉书有异议。我散发的法轮功资料不是犯罪证据,是教人保平安得福报的。我的行为没有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实施。”

“请转告我的妻子、孩子和其他家人:要挺起胸膛,理直气壮的做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不丢人。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让我姐对我的事所花的钱记账,我回来还。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亲友,让我们同心协力,形成整体,请大家多保重,感谢我大姐为我作辩护人。”

二、大家眼里的高亨柏

1、奋不顾身的救火勇士

二零一六年夏季的一天,高亨柏对面邻居家液化气管老化,着火了。邻居一家都慌了,怕液化气罐爆炸,吓得全都跑到街上,望着刚刚盖好装修好的新房,绝望的不知如何是好。正在家睡觉的高亨柏听到邻居的哭喊,忙跑出来,一看情况危急,马上回家顺手拿起女儿的被子,蘸满水,冲进邻居家的厨房,迅即用被子扑灭熊熊火焰,避免了一场大损失。

邻居女主人感激的叮嘱自己的儿子:“要紧(方言:千万)别忘了你叔(高亨柏),如果不是他,这个房子就毁了。”

村里人都知道,本村还有两家因液化气起火爆炸,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其中一个男邻居被重度烧伤,花了很多钱植皮。想起来都让人不寒而栗。这一次大家庆幸之余怎能不感激高亨柏的舍己为人呢?

母亲感慨的说:“真的,俺儿学(法轮功)(做)这么个人真不容易。当年除夕夜,我儿子高亨柏才提起这件事。我听说后心里忍不住嘀咕:向他们(对面起火的邻居)要床子被还不中(方言:还不行)?还拿自己家的被子,我说孙女的被子怎么被烧了一块?原来这样啊。”母亲看似埋怨,眼里却满是赞赏。

2、“如果不是法轮功,他这个家早就散了,早就散了。”

大姐几次当众控制不住自己,泪流满面地说:“我就是心疼他(高亨柏),我才掉眼泪的。我弟弟就是没有罪。修炼了(法轮功)变得更好了。他就做好人,对俺爹娘很孝顺。他也没杀人放火,也不偷不抢,不骂人,不做坏事,何罪之有?我就盼着我弟弟早点回家。”

二姐说:“我弟弟以前脾气很拗,经常与父母对着干,把自己锁在屋里,不开门。父母干生气没办法。

修炼后理性平和了,对父母孝敬,照顾的细心周到。他住的与父母家近,父母年纪大了,他不放心,晚上就经常去父母家看看。虽然兄弟姐妹四个,但是很多时候都是他照顾父母。

有一次我娘不小心从高处摔下来,腿不能走路,他背着俺娘上医院。老人有什么事都找他。过年时,老人做馒头自己揉不动面,都是他给老人亲手做的大馒头。

修炼法轮功以前,他经常与妻子打架,把家里的家具全打碎了,用剪刀把他妻子的一件绿衣服剪得粉碎,把他妻子打得跑到她妹妹家不回家了。修炼后他妻子骂他骂得再难听,他也只是笑笑。

有一次俺爹亲眼看见他妻子使劲打他耳光,他始终心平气和的不还手。俺爹都看不下去了,气愤的数落他:“你一个大男人就让她打你脸?”我弟弟平静的说:“李洪志师父教导我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母亲抹着眼泪插话说:“他修炼法轮功后,家庭才好(和睦)了,如果不是法轮功,他这个家早就散了,早就散了。”

认识高亨柏的另一位大姐说:“我就见过他两次面,他给我的感觉很纯净。”

三、对高亨柏的绑架关押给其家人带来巨大的伤害

三月二十日这天,当被亲友问及儿子被非法关押多长时间了时,母亲脱口而出:“三个月零三天了。”那真是板着指头数着日子,期盼儿子回家啊。九十多个日日夜夜,老人是怎样熬过来的啊?说着说着,老人已泣不成声,老泪纵横:“如果不放我儿子回家,我情愿去陪着他……。”这是怎样的心痛与无奈啊。

父母每当吃饭时想起儿子来就落泪难受,吃不下。

高亨柏被绑架,妻子受到很大的打击,情绪低落,不爱说话,不愿意出门,整夜失眠,明显瘦了。

十岁的女儿,一提爸爸,就转到一边哭。怕妈妈知道了难受,曾经背着妈妈跑到爸爸的房间,在墙上写:“爸爸,我想念您。”家人发现后没有不痛哭失声的。

自从弟弟被绑架,二姐整日无精打采,感觉一颗心整天揪着。有一天过马路时,明明是红灯,二姐就要过马路,同行的二姐夫担忧的说:“看你这神情恍惚的样子,可不放心你一个人出来。”

营救,从未停止……

尽管受到沉重的打击与种种压力,家人、朋友从未停止对高亨柏的营救。

一、八十岁父母奔走于公检法及平度610,呼吁无条件释放高亨柏

高亨柏八十岁的父母几次去派出所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儿子。警察哄骗老人让他们到上边(平度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去要人。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两位老人从乡下带着水和干粮,辗转到平度市610办公室找国玉成,遭到国玉成的哄骗与驱赶。

二十九日上午,两位老人再次来到平度市610办公室找国玉成要求见儿子。在国玉成的指使下,各种人物粉墨登场,哄骗、诈唬、拉扯、驱赶老人。

两位老人受尽奚落,心身疲惫……

二、家人打电话给检察员张正夏:“法律没有规定炼法轮功违法”。

二零一八年三月四日下午一点半,高亨柏的家人打电话给张正夏,希望他本着为法律负责,为个人负责,为当事人负责,在法轮功问题上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家人善意的提醒他:“我们咨询律师了。律师说法律没有规定炼法轮功违法。”

三、家人为高亨柏聘请律师,大姐递交辩护人委托书。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二日(周一)上午八点半,北京律师韩志广到平度市法院见办案法官,刑庭工作人员告知说所有法官都到青岛中院去培训了,让律师周三上午再去。负责该案的法官是李岩。

上午九点半左右,律师赶到平度市看守所会见高亨柏

高亨柏当场亲手书写一份委托书,委托大姐作他的亲友辩护人。三月十四日(周三)上午八点半,高亨柏的大姐将委托书递交到平度市法院。因为法官李岩称自己去北京培训了,一位姓王的书记员代收。

大姐整天给家人打电话询问弟弟的情况,并愿意为弟弟做无罪辩护。在开车去看守所的路上,大姐又哭了:“想念,心疼他。”并叮嘱律师转告弟弟:“照顾好自己。”

四、众多百姓签名要求立即无罪释放高亨柏

法轮大法好——世人都知道

韩律师义正词严的指出:“修炼法轮功的人是好人,依法不应该站在被告席上。”

“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并不违法。无论从哪个角度都不应该打压“真、善、忍”。

法轮功正在被打压,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修炼?他们冒着被打压的危险,坚持说:法轮大法好。为什么?他们又不傻,这说明一个问题,他们修炼法轮功确实受益了,他们讲“真、善、忍”。“真、善、忍”是普世价值,我的当事人的确按照“真、善、忍”做了,他修炼前后,人是发生了变化的,好人不应该受到法律的追究。

为什么律师敢在法庭上说‘信仰“真、善、忍”的人都是好人?我们不是凭空而说的,而是根据这一例一例现实的案子才说的。通过人的修炼前和修炼后的变化,我们可以看出,通过修炼他的精神得到了净化,道德得到了提升。

所以我们才说修炼法轮功的人是好人,没有构成犯罪。我们在依法办案,我们是讲理、讲法、讲事实讲道理的。

修炼法轮功的人是一个善良的群体。举个例子,如果一个不修炼法轮功的人对我说:“韩律师,这儿有个案子,你过来吧,多少钱说好了。”我不敢过去,我要过去如果哪句话不合适,我可能空跑一趟,一分钱可能都不会给我,最多给个差旅费。但如果大法弟子说:“韩律师你过来吧,费用都商量好了”,我就敢过去,他们没有一个人坑我,做了这么多案子,一起都没有。

他们讲道德,讲正义,诚实守信,这是真正的中华民族道德所在。这种人能是坏人吗?坏在哪儿?吃喝嫖赌,坑蒙拐骗,他们占了几样?法律是打压坏人的,对不对?好人不能进监狱。

所以我在法庭上总是在强调一点:这些信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对社会没有危害的人,依法不应该站在今天的被告席上。

北京一个房客说:‘我就不是好人,(如果)我要做好人,那我就得炼法轮功。’你看,大家都知道法轮功教人做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5/昔日救火勇士-今遭构陷关押-363336.html

2018-02-14: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高亨柏被构陷的案子已到平度检察院
平度法轮功学员高亨柏,2017年12月16日,被兰地派出所绑架,12月30日被非法批捕,2月6号案子到了公诉科,公诉人:张正夏(曾接管过姜涛被构陷的案子,郭庄人,曾教学),电话:1363868995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4/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1136.html#18213193559-3

2018-01-10: 山东平度市高亨柏被批捕 父母要人被驱赶
法轮功学员高亨柏住在山东平度市南村镇(原兰底镇)小阵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高亨柏被兰底派出所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平度市门村看守所。

十二月十六日,高亨柏在兰底镇集市上向老百姓免费赠送二零一八年新年台历,希望人们明白“法轮大法好”,得福报。这一善举竟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兰底派出所警察绑架了高亨柏,平度610副头目国玉成等人也参与了此次绑架。当天上午,兰底派出所警察到高亨柏家非法抄家。

派出所警察推卸责任

高亨柏八十岁的父母几次去派出所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儿子。他老母亲对派出所所长说:“如果都像俺儿这样做好人,就不用你们这些人在这里干了。”警察哄骗老人说:“我们已经报上去了,你找上边(平度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去吧。”

平度市610副头目国玉成哄骗、驱赶老人

十二月二十八日,两位老人从乡下带着水和干粮,辗转到平度市610办公室找国玉成。老人要求立即放儿子回家,并让国玉成拿出绑架、关押的相关法律条文看看。国玉成阻止两位老人上楼,他自己上去拿来所谓的条文哄骗老人,老人不听他的胡言乱语。

整个过程,国玉成一直驱赶两位老人离开。

各种人物粉墨登场,驱赶老人

二十九日上午,两位老人再次来到平度市610办公室找国玉成要求见儿子。国玉成说:“我找个律师和你们谈。”老人回答:“我们不听,(你找的)‘律师’也是你们一伙的。”那个所谓的“律师”来了,一看“哄骗”这招不好使,扭头走了。

又来了一个高个秃头对老人直嚷嚷,见老人不听诈唬,秃头就对高亨柏的母亲连扯带拉,差一点把老人扯到。

这时又来一个打扫卫生的(女,四十多岁)对老人大吼小叫,赶两位老人出去。老人和她讲理,“我儿子没犯法。”那个女的在国玉成的指使下打了110报警。

三十日上午,检察院人员到高家,让高亨柏的妻子签字说是批捕,家人拒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0/山东平度市高亨柏被批捕-父母要人被驱赶-359480.html

2017-12-25: 山东省平度市南村镇小阵村高亨柏遭绑架情况补充
山东省平度市南村镇(原兰底镇)小阵村法轮功学员高亨柏12月16日在集市分发真相年历时遭人恶告,被兰底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上午派出所警察到高亨柏家非法抄家。高亨柏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平度市看守所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5/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8273.html#171225025-10

青岛 平度市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24-04-24:平度法院法官:雷敬日 19863796671、13864298190
检察官:李敬瑶83012762、18563906901
检察院部份电话:座机区号0532
张连杰院长83012716、19853269985

2024-03-12:警察
栾睿昊:17853192021
陈德杰:15066840099

2024-02-04:
矫(乔)恒雨的电话:13573236368

2023-12-25: 平度市公安局政治安全保卫大队(政保大队)所谓办案人:
主办人:庄盛参:13963919801
其他办案人:徐莎莎;刘杰;庞浩杰;乔显光;鞠明卓;张泽霏;
黄岛区检察院所谓办案人:王丹05328301235818506398661
青岛市黄岛区法院: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中路190号,邮编266555
电话:0532-86988366、0532-86988355
黄岛区法院院长 曹伟

2023-11-20: 祝沟派出所所长:张云峰 电话号码:17667595907 15065328911

2023-09-07: 平度市邪党政法委书记:万昌海(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曾任平度市新河镇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平度国保大队四中队中队长刘杰:15866870870 15192722858

家住:平度市福安花苑一期41号楼3单元501室(东户),平度一中对面。

平度市“610”办公室(并入平度市委政法委):平度市北京路379号平度市民服务中心6号楼 3层 办公电话:0532-87362622 邮编266700

政法委办公室:0532-87362622;督查科:0532-84358081;政治处:0532-84358081

610头目:国玉成 1561588717817669737776;妻子:董春英

家住:平度金泰福临(福临家园) 36号楼二单元4楼东户

610头目:代玉刚0532-87309201;代玉刚之弟:代玉恺,电话:13589372988053288319989 代玉恺牙科门诊平度市南京路38号101户(永安新村34号楼东头底楼34-01)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06-29: 青岛中院:崂山区东海东路99号
电话:0532-83099188
便民服务厅:0532-83099134刑一庭任道亮0532-83099188转12021或12022
相关人员电话:
平度市法院:
法官李岩:(女,三十岁左右,曾经冤判法轮功学员李丽和姜涛。)电话:18563906220
办公室电话:0532-80817967。
平度市检察院:
张正夏:(男,四十多岁,原来是教师。曾经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姜涛。)电话:13658689958
平度兰底派出所:
外线 82341025内线87604传真87610
所长:生显亭66587608、13969616887
魏相进66587607、13869817670
王续盛66587606、15065328617
平度市610办公室:
平度市“610”办公室:平度市杭州路88号巡警大队院内,邮编266700
副头目国玉成15615887178(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头目李法岐13573251262办053288337786宅053288369900
成员代玉刚0532-87309201
平度国保大队:
大队长:王玉进 66587129 87368629 13954299988
尹绍列 66587130 87337099 18661601891
刘继先 66587131 87336819 13573218899
卢成军 66587136 13708975267
平度国保警察刘杰:15192722858(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
平度看守所
隋芳忠 66587078 13953252222
杜仁政 66587077 88395799 13963912516
韩传伟 87321719 66587907 13326392070
李新山 87328068 13963953678
候文哲 87328068 13806421197
王春燕 66587075 1836398911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