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宁夏 >> 银川 贺兰县 >> 马秀丽, 女, 50

个人情况: 陕西籍,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居安苑辖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7-12-08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马秀丽 马福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2-04:宁夏贺兰县政法委操控有关人员持续骚扰法轮功学员
近几个月,宁夏贺兰县政法委的汤宏、副书记虎久桐操控贺兰县公安国保人员、派出所、司法所、街道办事处、社区人员每周一次,持续打电话、上门或将法轮功学员叫到社区骚扰恐吓,以不让孩子上学、抄家、找法轮功学员的家人等手段胁迫、诱骗法轮功学员签字、按手印放弃信仰,还逼迫法轮功学员的家人签所谓的“帮教协议书”等。政法委的汤宏经常直接说:“法律就是为统治阶级服务的!”

今年六月,贺兰县尹姓法轮功学员、马秀丽被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后来马秀丽被劫持到银川市拘留所非法关押,马秀丽食水不进绝食反抗。六天后,拘留所怕出人命将她放回家。为了恢复虚弱的身体,避免家人遭警察骚扰,马秀丽被迫流离失所。其后,贺兰县城关派出所的警察还是时常骚扰她的家人。

法轮功学员潘艺元拒绝签字,被政法委的汤宏、虎久桐、国保大队的金某某、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片警吴亚辉等人多次骚扰恐吓。虎久桐和吴亚辉还跑到石嘴山市找到潘艺园的丈夫,让签“帮教协议书”,并以不让孩子上学要挟,遭到拒绝。

七月至今,贺兰县政法委的汤宏、虎久桐、国保大队的金某某、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吴亚辉、虹桥社区的书记何鲲鹏等人轮番多次到法轮功学员张久香家骚扰,逼迫签字,并骚扰她家人。

另有一名四十岁左右的男性法轮功学员也被多次骚扰,父母被恐吓施压。

近一个多月以来,贺兰县城关司法所所长熊彦清开始参与骚扰迫害,每周一次,打电话或带人到法轮功学员家问话、做笔录,并称:只要不签字,就持续上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3/宁夏贺兰县政法委操控有关人员持续骚扰法轮功学员-415932.html

2020-09-18:宁夏马秀丽遭绑架拘留、被迫流离失所
宁夏贺兰县法轮功学员马秀丽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二日被绑架,被警察拉到医院强行做了核酸检查后回家,六月十五日再次被绑架关押到银川市拘留所,绝食抗议迫害六天后回家,被迫流离失所至今。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二日,贺兰县尹姓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时被诬告,遭绑架审讯,当晚回家。当晚,贺兰县城关派出所的六、七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马秀丽的家中绑架她,她不在家。这伙人又逼迫马秀丽家人带着到马秀丽儿子开的餐饮小吃店,将正在店里干活的马秀丽绑架。

到派出所后,警察给马秀丽录口供、逼迫采尿液检查,马秀丽坚决不配合,警察将她铐在铁椅子上。一直到第二天上午,马秀丽依然没有尿液。警察气得骂她:这么长时间也不小便,怎么没把你的膀胱撑烂。然后,一伙人将她带到贺兰县医院做核酸检查。她不配合,奋力挣扎。四五个警察将她按倒在病床上抽血没得逞,又打电话叫来三、四个警察,将她拖到走廊里强行灌药,仍没有灌成。最后说,还是先带回派出所铐在铁椅子上再说,然后拖拽着她往医院大门外走。刚走到医院门口,大夫通知说:不灌也行,从鼻腔滴液体也可以。一伙人又将她拉到医院将她双手铐上手铐,几个人摁住将液体滴到鼻腔内做了检查。之后,警察将马秀丽送回家。

六月十五日下午一点左右,马秀丽在儿子的店里干活,城关派出所的六、七个警察又将她绑架到派出所。警察准备给她量体温、量身高、称体重、抽血,马秀丽奋力反抗,什么也没做成,几个警察累得气喘吁吁。当天晚上,警察将她劫持到银川市拘留所非法关押。马秀丽开始食水不进绝食反抗。

六月二十日下午,城关派出所的警察给她强行鼻饲,她把管子给弄断了,鼻饲没成功。二十一日上午,警察说要送马秀丽回家,马秀丽要求警察归还手机。警察说还有一个检查没做不给,要求配合做检查,被她严厉拒绝。警察无奈将手机归还,并通知她家人将她接回家。

马秀丽为了恢复虚弱的身体,避免家人遭警察骚扰,被迫流离失所。马秀丽流离失所以后,贺兰县的警察还是时常骚扰她的家人。

马秀丽的娘家在陕西省米脂县,有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和哥哥、弟弟,她哥哥开饭馆谋生。马秀丽离开家十几天后,有一天早晨八点多,米脂县的十几个恶警扑到她大哥家非法抄家,又到她母亲家的院子里搜查。警察威胁她大哥说:如果不将马秀丽交出来,就把你家开的饭馆封掉!

马秀丽,女,家庭妇女,五十多岁,二零零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无病一身轻,脾气也好多了,吃苦耐劳、勤勤恳恳操持家务。二零一五年下半年,马秀丽给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邮寄了控告元凶江泽民的诉状,并被签收。此后,遭贺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人员的骚扰恐吓。二零一七年四月,马秀丽居住的贺兰县居安苑辖区派出所的两个人到马秀丽家骚扰。

马秀丽的小弟弟马福建因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二零一五年再次被冤判四年关押在山东省监狱,在监狱遭迫害,曾被抬到“死人床”上等死。马秀丽到山东省监狱、监狱管理局要求给弟弟办理保外就医手续无果。山东省监狱利用马秀丽的身份证信息,和宁夏贺兰县金贵镇派出所人员取得联系。二零一八年九月底,金贵镇派出所所长和马秀丽的两个家人坐飞机一千多公里,到山东省将马秀丽的身份证骗走,将马秀丽挟持到家。

宁夏贺兰县公检法、金贵镇派出所人员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九月,宁夏技术监督局法轮功学员谢毅强在金贵镇遭诬告被绑架,后被贺兰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8/宁夏马秀丽遭绑架拘留、被迫流离失所-411953.html

2020-09-14: 宁夏贺兰县马秀丽、尹姓学员曾被绑架,一人回家一人流离失所
2020年6月12日,宁夏贺兰县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马秀丽和尹姓女学员,尹姓学员当晚回家。马秀丽被警察拉到派出所铐在铁椅子上一夜。

6月13日,警察把她拉到医院强行做了核酸检查后回家。

6月15日,马秀丽再次被绑架关押到银川市拘留所。马秀丽在拘留所绝食抗议,食水不进,21日回家,被迫流离失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4/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1786.html

2017-12-04: 控告元凶江泽民 宁夏贺兰县马秀丽遭迫害
二零一五年下半年,宁夏贺兰县法轮功学员马秀丽给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邮寄了控告元凶江泽民的诉状,并被签收。

当年十一、十二月间的一天,贺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人员给马秀丽的丈夫打电话,进行恐吓,并让马秀丽丈夫将马秀丽带到公安局。

马秀丽丈夫接电话后极度恐惧,回到家便辱骂马秀丽,将家中的电脑砸坏,将马秀丽学法、炼功用的MP5砸坏、将几本法轮大法书籍撕毁。

第二天,马秀丽的丈夫带马秀丽一起到贺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人员给马秀丽量了身高,又让马秀丽称体重,马秀丽拒绝,结果几个警察连拉带扯,把她往秤上拉,他丈夫也帮着警察拽她。马秀丽竭力反抗,结果量体重的事作罢。

警察又要给马秀丽抽血,马秀丽还是不配合,这伙人又开始拉扯她,马秀丽使出全身的力气反抗,这伙人没有抽上血。折腾了一阵子后,这伙人累得喘粗气。

警察又问马秀丽为什么控告江泽民?谁给写的诉状?等等,马秀丽什么都不回答,就是给警察讲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努力做好人的经历。

警察让马秀丽在笔录上签字,马秀丽坚决不签,最后是由马秀丽的丈夫在笔录上代签的字。

此后的日子里,马秀丽在家被丈夫控制着,哪都不许走,就是上儿子家,他丈夫都让她坐车,不许走路。有一次,马秀丽走儿子家时,不上车,他丈夫和儿子将她强行拉到车上。

从公安局回家后,过了几天,马秀丽乘丈夫没注意就到了大姑姐家。他丈夫得知消息,紧随着也去了。到了,抓住马秀丽就是一顿打。

二零一七年四月,马秀丽居住的贺兰县居安苑辖区派出所的两个人,再次到马秀丽家骚扰。他们带着执法仪,到马秀丽家后,对着马秀丽边拍摄边询问:还炼不炼?为什么要炼?马秀丽就讲自己修炼后身体很好,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一些经历。

警察问话期间,马秀丽的丈夫也在现场,听到马秀丽的回答,他气得吹胡子瞪眼睛。

马秀丽,女,陕西籍,五十多岁,二零零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无病一身轻,脾气也好多了,吃苦耐劳、勤勤恳恳操持家务。

马秀丽修炼后的十年多里,在贺兰县国保大队人员骚扰她以前,她丈夫并未表示过反对马秀丽修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4/控告元凶江泽民-宁夏贺兰县马秀丽遭迫害-357475.html

银川 贺兰县联系资料(区号: 951)

2023-03-12:
此次参与骚扰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银川市银古路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951—6032808
所长:峁兴力
副所长:邬占
王载玉:警号XY1573
李银琪:警号104234
张某某
2022-07-24:
相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1、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所长、副所长已变动)0951---8020277
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所长:张学彦
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副所长:徐永海
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片警:吴亚辉:19995360173
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片警:李智虎:18995035654
2、贺兰县城关司法所所长(已变动):马敏霞
3、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洁13895622157(曾参与迫害)
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干部:范正军13629508260
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虹桥社区负责人:王蓉13995210803
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虹桥社区工作人员:刘凯15809689627(多次参与迫害)
虹桥社区办公室:0951-8801710、0951-8801711
2022-06-16: 宁夏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片警吴亚辉19995360173
李智虎18995035654
虹桥社区刘 凯15809689627

2020-12-04: 贺兰县邮编:750200 区号:0951
1、贺兰县政法委:汤宏(政法委书记或610主任),曾任贺兰县司法局局长等
虎久桐:政法委副书记,男,1963年3月出生,手机号13909578956
2、贺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金某某
3、城关派出所0951---8061254
樊明:贺兰县城关派出所教导员
4、贺兰县德胜派出所:0951----8080277
片警:吴亚辉 19995360173 警号:170209
5、贺兰县城关司法所所长:熊彦清,女,1977年2月出生
6、贺兰县富兴街街道办事处:李洁(女)
7、贺兰县虹桥社区:0951-8801710、0951-880171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