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赤峰监狱(赤峰四监狱,内蒙古第四监狱,男,女) >> 丁玉芳,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赤峰红山区铁南办事处辖区南山附近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7-11-23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丁明宇
夫妻/父母: 刘凤英 丁玉芳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赤峰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2-27: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法轮功学员丁玉芳、刘凤英夫妇被骚扰
2023年2月22日,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法轮功学员丁玉芳刘凤英夫妇被松山区初头郎镇警察骚扰。有一自称叫王伟的警察打电话骚扰丁玉芳夫妇,并说:他们也不愿意干这样的事,是上指下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7/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57208.html#2322623356-1

2018-09-22: 内蒙古第四监狱非法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
内蒙古第四监狱位于赤峰市,现在依然非法关押着多名法轮功学员,目前知道的有贾彬(被非法判刑五年),池海龙(被非法判刑五年),齐洪树(被非法判刑六年零六个月),丁玉芳(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杨福田(被非法判刑四年),江学农(被非法判刑三年),黄亚德(被非法判刑三年),徐殿林(被非法判刑七年),高崇(被非法判刑三年),胡俊友(被非法判刑三年)。

第四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手段是坐小板凳,池海龙年近六十岁,曾被逼迫坐小板凳七个月,犯人受警察指使,给池海龙做了一个几寸宽的小板凳,池海龙的屁股都坐烂了,后又改为坐小圆凳继续迫害。

曾被非法关押三年的法轮功学员魏国玉每天被迫从早上五点一直坐到夜间十二点,长达四五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2/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4412.html

2018-05-05: 内蒙古赤峰市近一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情况
近一年多来,内蒙古赤峰市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押迫害。

◎赤峰市翁牛特旗法轮功学员王树国大约2015年被克什克腾旗公安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又被非法挟持到内蒙古男子二监狱(位于呼和浩特市)迫害。

◎因劝善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局警察徐国峰,被徐国峰构陷的法轮功学员毕凤琴,于2016年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约四、5月份被劫持到内蒙古女子监狱迫害。
◎被赤峰市红山区警察与松山区警察共同构陷的丁玉芳,被红山区法院非法诬判的一年六个月。于2018年初丁玉芳被非法挟持到在赤峰的内蒙古四监狱。
◎赤峰市巴林左旗公安警察迫害的赵春霞被非法判刑三年,贾彬被非法判刑五年。2018年4月十一日赵春霞被挟持到内蒙古女子监狱(位于呼和浩特市)。贾彬在之前就被非法挟持到内蒙古四监狱。

◎赤峰市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杨福田2017年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约2017年底被挟持到赤峰内蒙古第四监狱迫害。 ◎被赤峰市松山区公安警察绑架户外炼功的黄亚德被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松山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5/二零一八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5006.html

2018-02-08: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大法弟子丁玉芳上诉被非法维持原判
赤峰市法轮大法弟子丁玉芳被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二审上诉被非法维持原判。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八日,丁玉芳一家三人在家中,无辜被赤峰市红山区国保大队及铁南派出所警察非法翻墙进院入室绑架,未出示任何证件与法律手续,家中被非法抢掠,物品没有全部如实登记。妻子刘凤英与儿子丁明宇被非法拘留15天,释放后,依法提出行政复议。丁玉芳在长达八个多月的非法关押时间里,家人从这个部门走到那个部门伸冤,历经种种阻挠、威胁、欺诈,多次险遭构陷。红山区法院还是诬判丁玉芳一年半有期徒刑。家人依法上诉,赤峰市中级法院继续残害善良人,维持原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8/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0585.html

2018-02-06: 赤峰红山区公检法合伙流氓办案 欺压法轮功家属
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丁玉芳被入室绑架、非法判刑一年半,妻子刘凤英觉得不公,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到红山区检察院,依法控告公安人员闫晓林、张代合、许海荣的违法行为。说明来意后,一个检察官走了过来,问:“你们是干什么的?”“刑事控告。”他说:“控告什么?”“警察渎职。”

这个检察官一听把脸沉下来,问:“你是姓丁吗?”“是。”他立刻大叫:“你们是法轮功的,给我出去!你的案子不立。”刘凤英问:“哪条法律规定法轮功案件不能立?”他说:“我说不立就不立,你们给我出去!出去!这几天尽接你们法轮功电话,弄得都不能办公。”刘凤英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叫何海涛!共产党员。” 大屏幕上写的是:何海涛, 职称党组建设( 电话:13789495989 座机:8869212)

母子俩人又来到了案管办,问:“刑事控告去哪?”工作人员说:“隔壁房间。”她们进去后说明来意,刘姓处长说:“这案子不归我们管,得去监察委。”“监察委在哪?”他说:“区政府,但不会有人给立案的。”

母子俩人走了一圈,所到之处,没一个部门敢伸张正义,都往外推。她们又上诉到赤峰市中法院,被驳回。在街上,母子俩遇到了一个律师,律师说:“你就是上诉到中院和高院也白扯,案子也翻不过来,爹能说儿子错了吗?能给儿子翻案吗?”

警察翻墙入室绑架、抢劫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八日晨,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丁玉芳正在家里炼功,突然一群警察(约三十人),翻墙进院,再弄开院门和屋门,没出示任何证件,只说是公安的,将丁玉芳戴上背铐,把一旁妻子刘凤英也戴上背铐。熟睡中儿子丁明宇被惊醒,惊恐问:“你们是什么人?干嘛抓人?有证件吗?”一个警察蛮横说:“抓法轮功不需要证件。”儿子说:“炼法轮功违法吗?”另一个警察大声说:“你炼不炼?炼不炼?炼就一块带走。”然后把一家三口强行塞到警车里。抄家时,抢走了大法书,还把两盒价值不菲的千年野山参和女儿出嫁时买的金项链、金耳环、金戒指,以及褥子下四千元钱和孩子工作用的两台电脑抄走。

在铁南派出所,警察对一家三口轮番审讯,一天一夜,他们米水未进,晚十点多,一个警察从丁玉芳家抄来的钱中拿出三百元,买了三袋面包,三袋咸菜,三瓶矿泉水,剩下钱不知去向。非法审讯期间时,丁明宇问:“你们不出示证件抄家,我们可以把你们撵出去。”一个警察说:“你有那胆吗?有那胆吗?” “你们私闯民宅,是违法的。”警察自知理亏,就打出一张单子,当着丁玉芳的面,大声宣读,读时声音又大又快,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已念完了。念时,所有门都开着,意思是我们在依法办案,接着便让丁玉芳签字。另一个屋子里的刘凤英,被铐一天一夜,身体虚弱晕倒了,警察怕出事,让他们先回去,把丁玉芳关进看守所。

伸冤受威胁、被关押

四月二十一日,刘凤英领着儿子去铁南派出所,对所长闫晓林说:“我儿子给人打工,搞设计的,急用电脑,把电脑给我们吧!”闫所说:“你写一份认罪书,请求宽大处理,下午送来。”刘凤英说:“我丈夫老实厚道,原来一身病,炼法轮功好了,修真善忍没罪呀!你是百姓父母官,保一方平安,不能把好人抓进监狱里呀?再说,公安部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呀!”他说:“有,怎么没有?”这时丁明宇说:“中国法律没有一条说法轮功是邪教的,不信从手机上查。”他打开手机让闫所长查,所长查后确实没有。

四月二十四日,刘凤英领着儿子再次找到闫所长:“我儿子给人打工急用电脑,里面都是技术资料,给我们吧?” 闫晓林叫来几个警察,把两人铐了起来,拘留了十五天,各罚款一千元。两人莫名其妙:犯了什么罪呢?得有个名吧?土匪绑票还有个道上规矩,这是咋啦?

五月九日刘风英和儿子出来后,知道自己罪名是“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两人疑惑:会道门是个什么东西?我们是怎么危害的社会?造成什么危害后果了?法律四要素不具备呀?这不滥用法律吗?他们还了解到,丁玉芳在狱中绝食六天,身体处于危险状态。于是,依法向红山区法制办提交行政复议书。

七月十九日,刘凤英收到了法制办受理通知书,让去拿复议决定书。母子俩非常很高兴,以为遇上了包青天。可是结果被告知:申请已超过复议申请时间,被驳回。按行政法律规定,原告复议申请并未超出法定的复议期间。工作人员说:“不服就去法院起诉。”

无奈之际,刘凤英于九月二十七日领着儿子去红山区法院立案,窗口人员说:“必须有行政处罚决定书才能立案”。刘凤英说:“没人给我们处罚书。”工作人员说:立案必须有这个,七日内把行政处罚决定书拿来,否则视为撤回本次起诉。”

她们只好去红山区公安局要处罚决定书。国保大队副队长张代合推脱说:“去铁南派出所要,这事与我无关。”到了铁南派出所,接待的警察态度非常恶劣,不给联系所长闫晓林。次日,他们又来到铁南派出所,等到快十点,闫晓林才回来,说:“不给,法院要的话,让他们自己来取。”又说:“你们进屋里来,我和你们说几句话。”刘凤英和儿子进了他的办公室,觉得气氛不对,只见闫晓林戴上执法记录仪,灯一闪一闪亮,他大声说:“刘凤英,丁明宇,你们是不是又宣传法轮功来了?你们还炼吗?”刘凤英和丁明宇马上意识到:他想再次迫害她们。于是说:“我是来拿行政处罚决定书的,你给不给?”闫晓林又大声问:“刘凤英,丁明宇,你们是不是又宣传法轮功来了?你们还炼吗?”刘凤英领着儿子就往外走,见四五个警察站在门外。闫晓林对警察说:“以后她们再来,就问还炼法轮功了?”想以他们的回答为借口继续迫害。

历尽周折,最后他们在法制办复印了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九月二十九日,交到了红山区法院,窗口告知:“够立案条件了,要等七天审查期,再告诉你们是否立案。”

十月二十五日,法院行政厅的胡亚强厅长给刘凤英打电话:“你们马上来一下,送一些材料过来。”刘凤英问:“还要什么材料?”他说:“诉讼费邮寄费收据,还有立案登记材料收据。”刘凤英咨询了律师:“行政诉讼需要这些材料吗?”律师说:“她们有存根,要这些材料干什么?”刘凤英母子俩不知是毒计就去了。

到了法院,胡厅长接过刘凤英递给他的起诉状说:“你们告的主体写错了,你们把被告赤峰市公安局红山区分局写成了赤峰市公安局红山区公安分局,多了‘公安’两字,把这个改一下,再重新立案。”刘凤英说:“在原件上面改一下,按个手印不也可以吗?”他说:“不行,得重新写。”刘凤英说:“那不过期了吗?”他说:“没事,我和立案庭的霍厅长说一下,让他给你开个证明,你把诉讼费和邮寄费都退了,再重新立案,不然时间对不上。”

刘凤英母子俩不知是圈套,怎么也想不到一个法院厅长会算计她们,便把原来的材料交给胡厅长,又填写一份材料,交到窗口。这时,窗口人员说:“你的材料过期了,不能立案。”刘凤英觉得事情不对,立即给立案庭霍厅长打电话,霍说:“以后再说吧。”又给胡亚强打电话,胡说:“怎么不给立案呢?我问问他?”之后再打就不接了。法院两个厅长合谋做扣,让案件立不成,这真是中国公检法行业的耻辱和黑暗,其手段和流氓黑道无疑。

十一月六日,娘俩又给红山区法院院长刘洪军打电话,说立案庭不给立案,也不给裁定书,要求当面反映情况。院长冷漠的说:“不用见面了,这个案子我们不立。”就挂了电话。

十一月九日,红山区法院一审将丁玉芳冤判一年零六个月。刘凤英觉得不公,四处奔波伸冤,从政府办到公、检、法、人大、政法委、信访局、监察局……没一个地方受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6/赤峰红山区公检法合伙流氓办案-欺压法轮功家属-360503.html

2017-12-23: 赤峰丁玉芳被冤判 家人伸冤受威胁
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丁玉芳被入室绑架、非法判刑一年半,正在依法上诉。希望赤峰中级法院能够依法受理此案,秉公执法,纠正赤峰红山区公检法人员执法犯法的错误行径,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丁玉芳

丁玉芳被绑架、非法关押后,依法提出行政复议,在长达七个多月的时间里,家人从这个部门走到那个部门伸冤,历经种种阻挠、威胁、欺诈,多次险遭构陷。在此呼吁海内外各界力量,给予丁玉芳的家人正义援助。

一、翻墙入室绑架、抢劫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八日凌晨四点,刘凤英与丈夫丁玉芳正在室内晨炼,突然发现院内窗户外有很多不明身份的人,刘凤英想锁上房门可为时已晚,不知什么时候屋里已有五、六个人了,紧接着外面的人都拥进屋里(大概二、三十人)。他们不出示任何证件、没有任何手续,只说是公安局的。

刘凤英斥责他们有门不走翻墙而入,他们不由分说强行将刘凤英的丈夫丁玉芳铐上背铐带走,有几人把刘凤英也戴上背铐,不让她说话。熟睡中的儿子被吵醒,问来者是什么人,要求他们出示证件,强调父母是好人为什么要遭到迫害,一个警察态度蛮横地说,“是公安局的!对法轮功的不需要出示证件!”并说还少一口人。

他们把刘凤英母子劫持到院外的一辆警车里,大约三十分钟后他们把丁玉芳从另一辆车里拉出来也塞进到这辆警车里,这期间他们在丁玉芳家非法查抄 。

丁玉芳一家三口在警车上被控制了四、五十分钟,警察在他家折腾四、五十分钟(警察抄走了丁玉芳家很多个人物品,包括孩子工作用的两台电脑),丁玉芳一家三口被送到了赤峰市红山区铁南派出所。之后警察开始轮班吃饭了,他们吃完饭后就开始对丁玉芳一家三口轮番审讯,直到晚上大约十点以后。

丁玉芳一家三口被单独关押,每人一个监室,每间有警察看守,被戴着手铐关了一天一夜,晚上七、八点钟警察对丁玉芳说:“从你们家钱里面拿出三百元,给你们买点吃的。” 丁玉芳同意了。警察用三百元钱只买了三袋面包、三袋榨菜咸菜(一元一袋)和三瓶矿泉水(一元一瓶),剩下的钱没有还给他们,不知去向。

非法审问丁玉芳的儿子时,他儿子问警察:“你们去我家时没出示任何证件,是违法的,我当时是不是可以把你们撵出去?”警察连说两遍:“你有那胆吗?” 丁玉芳的儿子说:“这么说你们就是承认了,你们这种行为是违法的。”警察又连说两遍:“你有那胆吗?”而后不做任何回答。但警察自知理亏,准备给他们的违法行为开脱,就又打出一张单子,构陷丁玉芳,让丁玉芳签字,在给丁玉芳宣读的时候声音又大又快,而且所有的门都开着。大意是这样:警察出示证件后,开始搜查,有大法书多少等等,但没说电脑等物品,读完后逼着丁玉芳签字。

那些天,丁玉芳一直在工地上班很累,而且在铁南派出所被铐了一天一夜还多,水米未进,他为了让自己的妻儿快点出去,别再受这份罪就签字了,但他不知道自己上当了。

等到第二天上午,警察把自问自答的一张所谓笔录放在刘凤英母子面前,叫他们签字,因为不符合事实,刘凤英母子没签。在无理的审讯与威胁恐吓下,刘凤英身心俱伤,疲惫不堪的刘凤英晕倒了。这样刘凤英母子被释放。警察就把丁玉芳送去看守所非法关押。

刘凤英母子回家后,到家一看惊呆了:整整三间屋,屋里屋外被翻的一片狼藉,没有下脚的地儿,衣柜里的衣服全扔在外面。

慈悲劝善再遭绑架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刘凤英母子,还有女儿、女婿四个人去了铁南派出所,刘凤英的儿子是搞设计的,着急用电脑,所长闫晓林(手机:13304767177)让他们写一份认罪书,请求宽大处理的申请书,叫刘凤英这四口人写好后下午送过来。

刘凤英认为没有犯罪,她丈夫是好人,因为他的做人标准是真、善、忍,他为人善良,老实厚道,所以就没写,下午又去给闫晓林讲真相。刘凤英母子说:“法轮功不是邪教,是教人向善的,能使人类道德回升……你们抄走的任何物品都不是违法的、都不是给丁玉芳定罪的理由。”刘凤英又说:你们不应该把好人送进监狱,监狱里不是关好人的地方,等真相大显的时候你会后悔的……”

刘凤英的儿子说:“现在警察办案责任终身制,公务员法第54条规定了: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命令的,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等法轮功真相大白的时候,你可要担责任的。” 闫晓林说:“你在威胁我吗?” 刘凤英说:“不是威胁,姐是真心为你好,姐是真心希望你和你的家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千万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了,给自己和家人留后路吧。他说这是我的工作,他接了个电话走了,刘凤英母子也回家了。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刘凤英母子又去了派出所,因为刘凤英的儿子工作中急用电脑,闫晓林有事出去了,上午十点多才回来。刘凤英说明来意,闫晓林将他们带进所里,说电脑不给了,说电脑里有法轮功的内容。刘凤英母子又给他讲很多真相。刘凤英母子准备回家时,闫晓林把脸一沉说:“走不了了”。叫来几个警察限制了刘凤英母子的人身自由。刘凤英刚进卫生间,闫晓林进去直接将她拽出。

闫晓林出去一段时间,回来时拿着两张行政拘留的单子,要刘凤英母子签字,他们看上面写的是“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要拘留十五天,各罚一千元。刘凤英母子都不知会道门是何物,更谈不上利用其如何,看到这莫须有的罪名,刘凤英母子都拒绝签字,他们还是在单子上写了拒绝签字后,将刘凤英母子送到红山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从四月二十四日非法拘留至五月九日放出,至今也没有就此事给刘凤英母子一个合理的解释。刘凤英回来后,多方打听,得知构陷她丈夫的案子已经到了检察院,已经被非法批捕。刘凤英母子感到非常不解,明明没有违法却要面临被判刑。刘凤英的丈夫丁玉芳曾在看守所绝食六天,被送到赤峰市二医院灌食,现在身体状况已经大不如前。

依法提出行政复议 险些再遭陷害

七月十日,刘凤英母子把红山区公安局对他们执行的行政处罚,依法向红山区法制办提出行政复议,并在当天去邮局邮寄了行政复议申请书。七月十九日,刘凤英收到了红山区法制办受理的通知书。

九月十九日通知刘凤英去拿复议决定书,结果是说他们的申请超过了复议申请的时间,将刘凤英母子的复议申请驳回。行政法律规定,当事人自知道或应当知道之日起算复议期间,所以原告的复议申请并未超出法定的复议期间。法制办的告诉刘凤英母子:“不服就去法院起诉。”

九月二十七日,刘凤英母子去红山区法院立案,窗口的工作人员说:“必须有行政处罚决定书才能立案。” 刘凤英说:“他们自始至终没有给行政处罚决定书,复议的时候去要过,他们不给。我们也是要告他执法违法的行为。”工作人员说:立案就必须有这个。给刘凤英母子开了一张法院的补正材料告知书,让他们补充行政处罚决定书,告诉刘凤英母子七日之内,就得把行政处罚决定书拿来,否则视为撤回本次起诉。

无奈,刘凤英母子不得不去公安局要处罚决定书,见到了四月十八日抓他们的国保大队副队长张代合。刘凤英母子说明了来意,张代合推脱说让他们去办案的铁南派出所去要,和他没有关系。当天下午,刘凤英母子去铁南派出所说明了来意,让警务室民警帮忙找一下所长闫晓林,他说不知道,不给联系,态度极其恶劣。

第二天早八点,刘凤英母子又来到铁南派出所,见不到闫晓林,就给国保张代合打电话询问情况,张代合说:“你就等着吧,他一定会回去。”等到快十点时,在派出所门外见到了闫晓林。刘凤英说“法院要这个处罚决定书才能立案。”他说:“不给,法院要的话让他们自己来调取。”又说:“来屋里和你们说几句话。”

刘凤英母子觉得事情不太对劲,闫晓林可能是要构陷他们。但刘凤英还是随闫晓林进去了,只见他戴上执法记录仪打开后,马上直呼刘凤英母子的名字说:“你们又来宣传来了,你们还炼吗?” 刘凤英母子说:“你不用说这个,就说给不给。”他说:“不给,让法院自己来调。” 刘凤英母子就往外边走,闫晓林又追出来喊他们的名字,问还炼不炼?期间把四、五个警察安排在外面,企图再次抓捕他们。

串通刁难、相互推诿 拒绝立案

面对威胁、恐吓、推脱,历尽周折,最后刘凤英母子在法制办复印了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九月二十九日到了法院补上了材料,窗口告知刘凤英母子够立案条件了。他们有七天的审查期之后再告诉他们是否立案。当时马上十月一日放长假,工作人员告知刘凤英母子十月九日来听结果。假后十月九日给立了案,刘凤英母子各交了五十元的诉讼费和六十元的邮寄费。

刘凤英母子满怀希望,本以为法院会为给他们做主。十月二十五日,法院行政厅的厅长胡亚强 ( 8869635 13947677790)给刘凤英母子打来电话,让他们再送一些材料过去。刘凤英母子问:“要什么材料”?他说要诉讼费、邮寄费的收据,还有立案登记材料收据。

第二天早上刘凤英母子给胡厅长送去所需材料,他接到材料后没有说明用意,拿出了他们的行政起诉状说:“你们告的主体写错了,你们把被告赤峰市公安局红山区分局写成了赤峰市公安局红山区公安分局,多了公安两个字,你们把这个改一下,再从新交费立案。”刘凤英说:“那不就过期了”?他说:“没事,我和立案庭的霍俊彤 (8869618 13604763128)厅长说一下,让他给你开一个证明。”

刘凤英母子相信了,厅长胡亚强给退了钱。可是,等一个小时后,刘凤英母子改好的材料交到窗口的时候,法院的工作人员却说材料过期了,不能立案了。刘凤英母子给立案庭霍厅长打电话,霍厅长却说以后再说吧。

刘凤英母子又给胡亚强打电话,胡亚强说:“怎么不给立呢,我问问霍厅长。”之后就不再接电话了。到了中午他打来电话说,这个案件得和中法沟通,问刘凤英母子,之前立案沟通了吗?刘凤英母子说:“没有,如果霍厅长和公安局警察一起迫害我们的话,我们就去内蒙和北京去告,这件事是相信你,你得给我们结果……”他说再问问。

十一月六日,刘凤英母子又来到红山区法院立案庭,问霍厅长什么时候能立案,他说等着吧,刘凤英说:“那就先给我们开一个不予立案的裁定书。”他说:“开不了,我们什么也开不了。”之后,刘凤英母子给刘洪军院长打电话,说立案庭不给我们立案也不给裁定书,想向他当面反映情况,他说:“不用见,这个案子我们不立。”

身份证被做手脚,被限制 搜身审问

十月二十七日,丁玉芳被非法开庭,十月二十八日,刘凤英等去车站给律师买返程的车票。进车站时,有安检需要刷身份证才能进,刘凤英等刷了身份证后却不能通过,在此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这时来了警察对刘凤英他们搜身,将他们带到警务室,一再询问要去哪里。在没有搜出他们认为的违禁品和得知是要给律师买车票后,才将刘凤英他们放出。

丁玉芳案件从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八日发生到至今,八个多月了,案件的关注信从几页写到几十页,让刘凤英母子体验到的只是公检法人员的粗暴执法,执法犯法,欺压百姓,和卑鄙的欺骗,冠冕堂皇的造假等违法手段,以及动用公安安全网络监视个人动向。

目前让百姓看到的只是司法的黑暗、警察的变态。十一月九日,刘凤英得到红山区法院的一审结果,虽然律师依照法律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可是刘凤英的丈夫丁玉芳依然被冤判一年零六个月。

真心的希望赤峰公检法官员能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遵从人的道德与良知,在善恶间做出正确的选择,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3/赤峰丁玉芳被冤判-家人伸冤受威胁-358205.html

2017-12-20: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盛秀环等被冤判补充
2017年10月8日,赤峰市敖汉旗四道湾子镇盛秀环被冤判三年并罚金1000元;红山区丁玉芳被冤判一年零六个月并罚金5000元;元宝山区杨福田被冤判四年并罚金20000元。现在三家家属全部向一审法院递交了上诉书,也向赤峰市中级法院立案庭递交或邮寄了第二份上诉书。

丁玉芳,杨福田,立案法官分别受理;丁玉芳的立案法官是;王德华,电话15148336908,元宝山的立案法官是,福祥,电话;13848885872;盛秀环的立案法官是,朱旭东;电话,8289044 书记员姓张;8333996,并说不想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0/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8027.html#171219211111-1

2017-11-23: 内蒙古赤峰市丁玉芳被非法判刑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丁玉芳(男)被非法关押半年,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被赤峰市红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审判长叫张力。家属已上诉。

一家三口遭绑架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八日早晨四点钟,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局三十多个特警、国保、铁南派出所警察,开多辆警车,来到赤峰市南山丁玉芳家,他们偷偷翻墙跳入丁玉芳家中。丁玉芳正在家炼功,被突然的急促砸门声惊扰,警察撬开门,进了丁玉芳的家。

等家人发现时,外间屋已经站满了警察。这些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把丁玉芳和妻子刘凤英戴上手铐,儿子丁明宇一看把他妈妈铐起来了,大声问:“我妈犯什么罪了,凭什么给她戴手铐?”一个警察说:“喊什么?你炼不炼法轮功?炼不炼?”(意思是,要炼就一块铐走)。孩子被吓得不吱声。

这些人便疯狂地抄家,领头的是铁南派出所所长闫晓林,把家里的箱子柜子翻个遍,地下一片狼藉,抢走了几本《明慧周刊》和几本大法书。孩子在一家公司上班搞设计用的电脑也被抢走了,这是家里唯一的大件财产。他们连清单也没留。

之后,一家三口人被绑架到铁南派出所,铐了一天一夜。期间,丁玉芳一家三口滴水没进,直到丁玉芳的妻子昏迷过去,警察怕出人命,才把她和儿子放回家。

之后丁玉芳被非法关押在红山区看守所。据说此次绑架事件,他们已经蹲坑几天了。

妻儿到派出所要人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四月二十日(或二十一日)上午,丁玉芳的妻子、儿子、女儿、女婿一起去了绑架丁玉芳的红山区铁南派出所要求见人。铁南派出所所长闫晓林让他们写一个让丁玉芳承认有罪,请求宽大处理的申请书,他帮忙交到红山区公安分局。

娘几个回家一商量不能写那个认罪状,于是下午丁玉芳的妻子和儿子又来到派出所找到闫晓林讲真相。闫诬蔑法轮功是×教,丁的妻子刘凤英说公安部规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

丁玉芳的儿子对闫晓林说法律没有规定的,任何组织和个人说的都无法生效,还说现在警察办案都是责任终身制,等法轮功真相大白于天下,承办人都会承担责任的。闫说不要威胁他!还假惺惺说为他们(丁一家)好。

丁的家人一再问闫晓林红山分局的主要负责人是谁?他只说这是办案单位,其它一概不说。当丁玉芳的儿子向铁南派出所警察要抄家时丢失的现金、首饰和山野参等时,派出所的闫晓林说:“抄家的事是国保警察干的,别找我们。”临走时,闫姓所长交给丁的家人一页刑事拘留通知书,让签字,丁家人没签。

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丁玉芳的妻子刘凤英和儿子丁明宇去派出所要人,刘凤英跟所长闫晓林说:“我们学法轮功不违法,你不应该抓人,我丈夫是瓦工,正给人干活呢,你放了吧?”

闫晓林说:“法轮功是×教,抓是应该的。”刘凤英说:“法轮功不是×教,公安部十四个邪教定性里没有法轮功,不信你可以查。”闫晓林说:“不可能。”这时,丁玉芳的儿子在一旁说:“我给你查查?”于是马上打开手机查,证实公安部十四个邪教里确实没有法轮功。闫晓林感到很意外,表情很不自然。

闫晓林恼羞成怒的说:“你也不能走了。”“你们不来我们还要去找呢,来了正好,法院已经下了拘留你们的传票(其实这是抓人的借口,法院不可能下达这样的传票),我现在就把你们俩人拘留送走。”说完一挥手,旁边的警察上来,就把刘凤英和儿子丁明宇铐住,送进红山区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到拘留所里,刘凤英看到:在拘留单子上,她被拘留的借口是:利用“反动的会道门教”扰乱社会治安。刘风英十分惊讶:“我连什么是会道门都不知道,怎么把我弄这么个罪名被拘留了呢?闫晓林这不是故意搞冤假错案吗?”

丁玉芳的女儿等妈妈和弟弟一直不回来,也去派出所看看,一问才知道,已经被拘留了。

女儿问闫所长:“我妈和我弟究竟犯了什么罪?”闫所长态度很硬气的说:“他们讲法轮功真相,那还不关他们吗?”女儿问:“什么时候回来?”闫所长说:“十天半个月吧,但你爸那不行,他是刑事拘留,得走法律程序。”

丁玉芳的女儿无奈,只好流着泪往家走。丁玉芳的女儿因亲人都被绑架,自己又怀孕,无法正常上班,不得不辞去工作。

检察院退卷

构陷丁玉芳的案件于六月二十三日被送到赤峰市红山区检察院公诉科。此时丁玉芳已被非法关押在红山区看守所近三个月。

在看守所,丁玉芳曾绝食抗议警察对自己的无理迫害,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堪忧。看守所警察多次催促家人“赶紧找律师”,看守所警察又把丁玉芳带到赤峰市第二医院,给他实施插管灌食迫害。据了解,后来丁玉芳已停止绝食。

七月十一日,丁玉芳的案卷被红山区检察院起诉科退回到红山区公安局铁南派出所。

七月二十四日,丁玉芳的妻子领着儿子到检察院去要人。检察院办案大厅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这个案子由于理由不充足,已经打回到铁南派出所了,你到派出所去要人。”

闫晓林继续罗列黑材料构陷

刘凤英一听事情有了结果,来到铁南派出所找所长闫晓林,要求放人。闫晓林装着很意外的样子:“不知道呀?我怎么没听说?是不是退到国保了?你去找国保吧。”

刘凤英又找到洪山区国保大队长许海荣,许海荣说:“没退到我们这,这事是铁南派出所办的,你找他们去。”

刘凤英又一次找到闫晓林,说:“我都问清楚了,案子确实退到你这了,你就放了我家老丁吧?”闫晓林说:“你都问谁了?”刘凤英告诉他问了谁谁。这时,闫晓林口气缓了下来,但还是说:“没看见什么案卷,你找检察院去吧。”

无奈,刘凤英再一次来到了检察院,可是,检察院值班人员查询后说:“这件事已经告诉你几次了,我们确实把案子退到铁南派出所了,不再属于我们管了,他不给,我们也没法。”

办案单位也拒绝接收家人送去的律师写好的材料。

刘凤英的亲戚和朋友说:“闫所长为啥卡你?这事不明摆着吗?你不送礼,能放人吗?”还有的说:“听说闫所长现在是代理所长,想通过这件事搞出点政绩,好往上爬。”

刘凤英说:“我哪还有钱送礼?房子还是租的,孩子在一家公司打工做电脑设计,电脑被闫所长抢走了,孩子也失业了,丈夫被关押,这是啥世道呀?哪里还有说理的地方。

铁南派出所再次构陷丁玉芳,于八月七日将黑材料再次提交到红山区检察院起诉科,后由赤峰市红山区检察院公诉科转到赤峰市红山区法院。

十月二十七日下午三点,在赤峰市红山区法院一楼一号庭,丁玉芳被非法庭审。赤峰市红山区法院审判长张力十一月七日非法对法轮功学员丁玉芳判刑一年半。

作恶者罪责难逃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灾难,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法轮功学员都是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在指导自己修炼,在社会上努力做一个好人,一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人,一个真正的修炼人。把这样一群好人当成了罪犯,肆意绑架,判刑,迫害。那么执法者是不是在犯罪,是不是真正的罪犯?天理能容吗?

丁玉芳一家人遭受的迫害,负主要责人的应是铁南派出所找所长闫晓林。从上面的情况看,闫晓林根本不懂法律,他以为自己在执法,其实他是把凌驾在法律之上的违法命令当成了法律,所以当他知道自己的行动确实违法时,依然非常嚣张,不仅不放丁玉芳,还把丁玉芳的妻子、儿子非法拘留,甚至是检察院退卷后仍不放人,继续罗织罪名构陷。

常言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而闫晓林却是受到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能升官发财的诱惑,干了伤天害理、违法犯罪的事,这样利用职权陷害好人、制造冤案,只能得到遭恶报天惩。

纵观人类历史,古今中外,迫害正信的强权暴政从来没有一个成功过的,所有残害良善的元凶、爪牙没有一个善终的。希望那些仍在诬判、冤判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不要执迷不悟,立即悬崖勒马,别再助纣为虐,不要象机器人一样任人摆布。

希望中级法院能够依法受理此案,公正执法,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丁玉芳,以纠正前期公检法人员盲目追随江泽民而造成的冤假错案,以免同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3/内蒙古赤峰市丁玉芳被非法判刑-357019.html

2017-11-20: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丁玉芳遭非法判刑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法院审判长张力11月7日对法轮功学员丁玉芳非法判刑一年半。家属已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0/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898.html#17111923292-1

2017-10-26: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丁玉芳将要被非法庭审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丁玉芳案将于2017年10月27日下午3点,在赤峰市红山区法院1楼1号厅被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6/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5939.html

2017-09-25: 赤峰公检法图谋庭审丁玉芳
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丁玉芳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已经有五个多月了。目前构陷丁玉芳的案卷已经由赤峰市红山区检察院转到红山区法院。

一、红山区铁南派出所出动大量警力抓捕丁玉芳全家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八日早晨,丁玉芳正在家炼功,三十多个警察跳进院子里,撬开门,进了丁玉芳的家。这些警察是红山区国保大队和铁南派出所的,他们把丁玉芳和妻子刘凤英戴上手铐后,开始抄家。把家里的箱子柜子翻个遍,地上一片狼藉。领头抓人抄家的是铁南派出所所长闫晓林,丁玉芳一家三口都被带走。

闫晓林把丁玉芳一家带到铁南派出所后,进行一天一夜的非法审讯,之后把丁玉芳送进红山区看守所刑事拘留。妻子刘凤英被铐一天一夜,因昏迷过去,第二天和儿子丁明宇获释回家。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刘凤英和儿子丁明宇去派出所要人。阐明要求释放丁玉芳的相关法律法规。约十二点了,闫晓林说:“你也不能走了。”说完一挥手,旁边的警察上来,就把刘凤英和儿子丁明宇铐住,送进红山区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5/赤峰公检法图谋庭审丁玉芳-354160.html

2017-09-11: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丁玉芳被构陷到法院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丁玉芳案卷已经由赤峰市红山区检察院公诉科构陷到赤峰市红山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1/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52.html#1791102347-1

2017-07-13: 赤峰杨福田等七名法轮功学员面临被非法庭审
内蒙古赤峰市及旗县看守所里仍然关押着多名法轮功学员,有七名法轮功学员面临着被非法庭审的加重迫害,有的家属已经聘请了律师,将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
二、赤峰市丁玉芳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八日早晨四点钟,住在赤峰南山的法轮功学员丁玉芳一家三口,被三十多个警察闯入家中绑架,丁玉芳已被构陷到检察院。日前丁玉芳在看守所里绝食反迫害,身心遭受着巨大苦难。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3/赤峰杨福田等七名法轮功学员面临被非法庭审-351005.html

2017-07-11: 赤峰市丁玉芳被警察构陷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丁玉芳的案件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三日到达赤峰市红山区检察院公诉科。丁玉芳已被非法关押在红山区看守所近三个月,在看守所,丁玉芳曾绝食抗议警察对自己的无理迫害,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堪忧,看守所警察多次催促家人“赶紧找律师”,看守所警察又把丁玉芳带到赤峰市第二医院,给他实施插管灌食迫害。据了解,丁玉芳现在已停止绝食。

丁玉芳一家三口于四月十八日早晨四点钟,被三十多名警察绑架到铁南派出所,铐了一天一夜。期间,丁玉芳一家三口滴水没进,直到丁玉芳的妻子刘凤英昏迷过去,警察怕出人命,才把她和儿子放回家。四月二十三日下午,刘凤英和儿子丁明宇去派出所要人时又被派出所所长阎晓林直接叫来人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1/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0938.html

2017-06-11: 检察院退案 赤峰丁玉芳仍被派出所扣押
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丁玉芳是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已经五十三天了。近日得知,检察院判定这个案子理由不足,已经退回到铁南派出所了,但铁南派出所所长闫晓林仍然非法扣押着,亲人追问而不得。

一家三口被绑架

四月十八日早晨,丁玉芳正在家炼功,三十多个警察偷偷跳进院子里,撬开门,进了丁玉芳的家。等家人发现时,外间屋已经站满了警察。

这些警察是红山区国保大队和铁南派出所的,他们把丁玉芳和妻子刘凤英戴上手铐后,便开始抄家。儿子丁明宇一看把他妈妈铐起来了,大声问:“我妈犯什么罪了,凭什么给她戴手铐?”

一个警察说:“喊什么?你炼不炼法轮功?炼不炼?”(意思是,要炼就一块铐走)见孩子被吓得不吱声,这些人便疯狂地抄家,把家里的箱子柜子翻个遍,地下一片狼藉,抄走了几本过期《明慧周刊》和几本大法书,还把丁玉芳女儿的金戒指、金耳环,还有一盒价格不菲的野山参抢走了。孩子在一家公司上班搞设计用的电脑也被抢走了,这是家里唯一的大件财产。领头的是铁南派出所所长闫晓林。

闫晓林把丁玉芳一家绑架到铁南派出所后,进行一天一夜的非法审讯,之后把丁玉芳送进红山区看守所刑事拘留。妻子刘凤英被铐一天一夜,因昏迷过去,第二天和儿子丁明宇回到家。

妻子和儿子要人 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四月二十三日,丁玉芳的妻子刘凤英和儿子丁明宇去派出所要人,刘凤英跟所长闫晓林说:“我们学法轮功不违法,你不应该抓人,我丈夫是瓦工,正给人干活呢,你放了吧?”

所长闫晓林说:“法轮功是邪教,抓是应该的。”刘凤英说:“法轮功不是邪教,公安部十四个邪教定性里没有法轮功,不信你可以查。”闫晓林说:“不可能。”

这时,丁玉芳的儿子在一旁说:“我给你查查?”于是马上打开手机查,证实公安部十四个邪教里确实没有法轮功。闫晓林感到很意外,表情很不自然。

约十二点了,闫晓林说:“你也不能走了。”说完一挥手,旁边的警察上来,就把刘凤英和儿子丁明宇铐住,送进红山区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到拘留所里,刘凤英才明白:在拘留单子上,她被拘留理由是:利用“反动的会道门教”扰乱社会治安。刘风英十分惊讶:“我连什么是会道门都不知道,怎么把我弄这么个罪名被拘留了呢?闫晓林这不是故意搞冤假错案吗?”

构陷案被检察院退回 闫晓林非法扣押

刘凤英和儿子出来后,听说丁玉芳的案子已经报到检察院了。于是,她领着儿子到检察院去要人。检察院办案大厅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这个案子由于理由不充足,已经打回到铁南派出所了,你到派出所去要人。”

刘凤英一听事情有了结果,很是高兴,她来到铁南派出所找所长闫晓林,要求放人。闫晓林装着很意外的样子:“不知道呀?我怎么没听说?是不是退到国保了?你去找国保吧。”

刘凤英又找到洪山区国保大队长许海荣,许海荣说:“没退到我们这,这事是铁南派出所办的,你找他们去。”

刘凤英又一次找到闫晓林,说:“我都问清楚了,案子确实退到你这了,你就放了我家老丁吧?”闫晓林说:“你都问谁了?”刘凤英告诉他问了谁谁。

这时,闫晓林口气缓了下来,但还是说:“没看见什么案卷,你找检察院去吧。”

无奈,刘凤英再一次来到了检察院,可是,检察院值班人员查询后说:“这件事已经告诉你几次了,我们确实把案子退到铁南派出所了,不再属于我们管了,他不给,我们也没法。”

刘凤英的亲戚和朋友说:“闫所长为啥卡你?这事不明摆着吗?你不送礼,能放人吗?”还有的说:“听说闫所长现在是代理所长,想通过这件事搞出点政绩,好往上爬。”

刘凤英说:“我哪还有钱送礼?房子还是租的,孩子在一家公司打工做电脑设计,电脑被闫所长抢走了,孩子也失业了,丈夫被关押,这是啥世道呀?哪里还有说理的地方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1/检察院退案-赤峰丁玉芳仍被派出所扣押-349444.html

2017-05-18: 内蒙古赤峰法轮功学员丁玉芳、黄亚德仍被非法关押
2017年4月18日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局绑架了丁玉芳一家三口等多名法轮功学员,丁玉芳的妻子和儿子被非法拘留,目前已回到家中。丁玉芳被非法刑事拘留,仍在被非法关押。4月18日被绑架的赤峰松山区法轮功学员黄亚德也在被非法关押中。两人被非法关押已有一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8/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48377.html

2017-04-26: 丁玉芳的妻子和儿子去派出所要人被拘留
四月十八日,赤峰市红山区国保大队和铁南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丁玉芳先生,随后抄家,抢走了四千多元钱,和金耳环、金项链等,还有一盒价值不菲的野山人参。

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丁玉芳的妻子刘凤英和儿子丁明宇到铁南派出所要人,他们找到了阎所长,问:丁玉芳究竟触犯了哪条法律你们把他关了起来?阎所长说了一些对法轮功污蔑的话。当时刘凤英给阎所长讲真相,意思是说法轮功不是像你说的那样,是一个好功法。

阎所长恼羞成怒,说:“你们不来我们还要去找呢,来了正好,法院已经下了拘留你们的传票(其实这是抓人的借口,法院不可能下达这样的传票),我现在就把你们俩人拘留送走。”于是,警察把刘凤英和丁明宇立即送到了红山区东看守所。

丁玉芳的女儿等妈妈和弟弟一直不回来,也去派出所看看,一问才知道,已经被拘留了。

女儿问阎所长:“我妈和我弟究竟犯了什么罪?”阎所长态度很硬气的说:“他们讲法轮功真相,那还不关他们吗?”女儿问:“什么时候回来?”阎所长说:“十天半个月吧,但你爸那不行,他是刑事拘留,得走法律程序。”

正在这时,阎所长接了一个法轮功真相电话,接着破口大骂:“我要是说了算,抓到一个炼法轮功的就枪毙一个,看你们谁还敢练?”

丁玉芳的女儿无奈,只好流着泪往家走。回家后,屋里空荡荡的,一家子人都在拘留所里,很是心酸。

一个女孩,一个人在家里住害怕,只好到朋友家借宿。她打工的单位,见她不能正常上班,影响了工作,已决定把她辞退。

一些亲戚朋友知道这个情况后,气愤的说:“这是什么世道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6/丁玉芳的妻子和儿子去派出所要人被拘留-346198.html

2017-04-24: 内蒙古赤峰市警察骚扰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八日早晨四点多,家住红山区铁南办事处辖区南山附近的法轮功学员丁玉芳、刘凤英和他们的儿子被绑架。参与此次绑架事件的红山区公安局二、三十名特警、国保、铁南派出所警察,开来多辆警车,翻墙跳入丁玉芳、刘凤英家。绑架后,开始疯狂抄家,抢走丁玉芳、刘凤英他们的女儿结婚时的金首饰多条,金首饰价值几万元,现金五千多元,及其它个人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4/内蒙古赤峰市警察骚扰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346078.html

2017-04-24: 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丁玉芳被绑架情况补充
4月20日(或21日)上午,丁玉芳的妻子、女儿、女婿、儿子一起去了绑架丁玉芳的红山区铁南派出所要求见人。接待他们的是铁南派出所的闫姓所长。一行人说明来意,闫所长就让他们写一个让丁玉芳承认有罪,请求宽大处理的申请书他帮忙交到红山区公安分局。

娘几个回家一商量不能写那个认罪状,于是下午丁玉芳的妻子和儿子又来到派出所找到闫所长讲真相。他说:“法轮功是×教”。丁的妻子说公安部规定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闫不相信,就让丁的儿子用手机上网查,结果确实没有。丁的儿子对闫说法律没有规定的,任何组织和个人说的都无法生效,还说现在警察办案都是责任终身制,等法轮功真相大于白天下,承办人都会承担责任的。闫说不要威胁他!还假惺惺说为他们(丁一家)好。

丁一家人一再问红山分局的主要负责人是谁?他只说这是办案单位,其他不说。丁的家人向他要抄家时丢失的现金、首饰和山野参等,闫说再找找。临走时交给丁的家人一页刑事拘留通知书让签字,丁家人没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4/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46116.html#1742401920-5

2017-04-21:赤峰市丁玉芳一家三口被绑架 警察抢掠钱财
四月十八日早晨四点钟,住在赤峰市南山的法轮功学员丁玉芳一家,突然被急促的砸门声惊醒,打开门,三十多个警察一拥而进。

这些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将丁玉芳和他的妻子、儿子控制住,然后开始土匪式的抄家,把屋里衣柜、床下和箱子、柜子翻个底朝天,屋里一片狼藉。

之后,一家三口人被绑架到铁南派出所,铐了一天一夜。期间,丁玉芳一家三口滴水没进,直到丁玉芳的妻子昏迷过去,警察怕出人命,才把她和儿子放回家。

丁玉芳的妻子和儿子回家后,亲戚邻居赶来了不少,一看屋里一片狼藉,其中有的亲戚说:“快看看都少什么东西啦?”于是,丁玉芳的妻子开始清点物品,发现平时自己省吃俭用积攒的四千多元没了,这钱是放在衣柜被子的夹层里,也让警察给抄走了;儿子打工辛辛苦苦挣来的近一千元,放在床上褥子底下,也没了。还有,家里的金项链、金耳环、金戒指也没了。家里一盒价值不菲的野山人参,也被警察抢走了。

派出所一个警察透露:“我们阎所长说了:跟踪了丁玉芳一个星期,总算捞了点东西。”可见,这些警察对大法弟子家的钱财和物品更感兴趣。

丁玉芳的儿子向铁南派出所警察要这些东西时,派出所的阎所长说:“抄家的事是国保警察干的,别找我们。”一下子推个干净。他们连清单也没留。

目前,丁玉芳被非法关押在洪山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1/赤峰市丁玉芳一家三口被绑架-警察抢掠钱财-345917.html

2011-12-08: 赤峰丁玉芳、刘风英被非法关押在松山区看守所
内蒙古赤峰法轮功学员丁玉芳、刘风英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松山区看守所,位于松山区文中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0287.html

2011-12-03: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丁玉芳和刘凤英夫妻在辽宁朝阳遭绑架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初头朗镇大法弟子丁玉芳和刘凤英夫妻于十一月十七左右在辽宁朝阳被绑架。据知情人说,近日为了找到他们夫妻,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局经常骚扰家属,将正在读书的两个孩子从各学校强迫回到家中,胁迫姐弟俩找到其父母,孩子压力很大。

参与此事的有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刘龙,刘龙去南京把他们的女儿强行接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0108.html

2008-02-22: 法轮功学员丁玉芳被非法关押在赤峰市松山区看守所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法轮功学员丁玉芳,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七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松山区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2/172903.html

赤峰监狱(赤峰四监狱,内蒙古第四监狱,男,女)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15-01-22: 赤峰第四监狱入监队的部份电话:
入监队一中队 钱主任(名字:钱有存和刘刚做洗脑转化):13500665081
入监队一中队 李科长:13947688582
教育科长 宋文涛
大队长 曾凡文
副大队长 恩克图 赵桂林
内蒙古第四监狱一大队队长 纪队长:办8441255
内蒙古第四监狱入监队秦队长:13947688524
内蒙古赤峰监狱主要人员:
康正行,办电:0476-8421866,手机:13847646677
段新文,办电:0476-8424498,宅电:0476-8441899,手机:13704760103
闫建中,办电:0476-8424958,宅电:0476-8228026,手机:13327168166
王洪彬,办电:0476-8420576,宅电:0476-8462066,手机:13327168899
曲宝峰,办电:0476-8422880,宅电:0476-8336865,手机:13304768315
信息指挥中心:0476-8420575
第四监狱两名副监狱长分别为: 姓严的(全名不详)、张士新
电话:
0086-476-8424-454
0086-476-8426-991
0086-476-8425-662
0086-476-8426-338(刘志国的电话,说找刘教)
正监狱长  康正行  办8421866 8425601
副监狱长   曲宝峰  办8426991 手机13904768315 宅 8336865
副监狱长   王洪林  宅8423959 办8422880
副监狱长   张 辉  办8424542
政委     段新文  宅8441899
政治处主任  李超势  宅8345166
监狱长    闫进中  办8424542
监狱长    庞 波  宅8231171 手机13104760079
监狱长    刘珍军  宅836699
管教干部   于长坤  宅8451537
管教干部   李学儒  宅842119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