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上海 >> 宝山劳教所 >> 郑向军, 女, 69

郑向军
郑向军

紧急成度:
拘留时间: 2002年9月26日
迫害情况: 2002年的10月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宝山区看守所,被非法判了三年劳教
个人近况:
报告人 : 加拿大公民,多伦多 薇尼.朱
亲友关系: 母亲
立案日期: 2003-07-2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我叫薇尼.朱, 我妈妈叫郑向军,今年63岁,大学本科,55岁时退休。由于工作的关系,爸爸和妈妈分居两地,妈一个人带二个孩子,白天工作,晚上做家务、辅导我们做作业。在长年劳累下患上了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长期吃药、打针,多方治疗,仍无明显效果,因此她特别注重身体锻练,参加过各种健身活动,她三十年如一日,天天坚持出去锻练,风雨无阻。就是这样的刻苦炼功,病痛虽有好转但仍不能根除。

记得自我懂事起,每天晚上睡觉前妈妈总是要我和姐姐一个敲背、一个敲腿,因为我们力气小不能达到她的要求,她只好拾些鹅卵石和炼功用的大铁球压在腰下睡觉,就这样她熬过了二十几个年头却依然没把病给治好。
 
一九九三年的一天,她像往常一样在公园炼功,看到有人炼“法轮功”!当时我妈妈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去炼的,想不到这一炼就不可收拾,她的感觉越来越好,逐渐的她床上的鹅卵石和大铁球不见了,病在不知不觉中彻底的好了。从此她再也没進过医院的门。她未吃一粒药很快伤就痊愈了。自此,更坚定了炼“法轮功”的信心。
   
“法轮功”在国内被冠上x教的帽子后,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她仍坚持炼功.今年九月二十六日下午,她在上海宝山地区被警察抓去。关押在宝山看守所。当天晚上就有四个警察到我家来搜查,并宣布我妈妈被拘留了。由于拘留期间不得探望,到现在为止不知我妈的情况。只是听说她在里面仍坚持炼功并遭到了警务人员的无理迫害,受尽了折磨。十月三十日他们又宣布对我妈妈实行拘捕。并起诉等着判刑。 我妈是个六十多岁的老人,她所做的一切只不过是洪扬真、善、忍。她有甚么错?却遭到了坐牢房、受迫害的地步,这样公平吗!我妈妈是个正直的老人,不为权势低头,希望世界上善良的人能伸出援手救救我的妈妈.

2003-05-07: 妈妈的遭遇(图)

郑向军是我妈妈的名字,今年63岁,出生在农村,靠着自身的努力考入上海海运学院。因为多年艰苦的求学生涯和艰辛的生活,妈妈身体积累了好多病痛,时不时的要進医院。做为妈妈的女儿,在我记忆中,她活的很艰苦。不只是生活中的艰辛,还有自身病痛的折磨。

看着妈妈每天被风湿性关节炎折磨着,可是现在的医学在她身上起不到任何作用,爱妈妈的我焦虑万分却无能为力。妈妈凭着自身的毅力和奋斗精神,参加各种气功和武术健身活动,三十年如一日,风雨无阻的锻炼,可病症依然不见好转。

在一九九三年她像往常一样去公园练功,碰到一位练功者对她说:你何不试下法轮功,他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治病。当时我妈妈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去练,想不到这一练,不但是身上平时有的病痛都没了,身体还越来越硬朗了。这使我妈妈坚信法轮功是一种非常好的功法。

自从法轮功在国内被大肆诬陷迫害后,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妈妈仍坚持炼功,正因为她有这种坚定不移的信念,在1999年的9月和12月先后被江氏政府非法关押了60天,理由是所谓的“扰乱公共秩序”,接着在2000年的6月26日又一次被非法关押。为了让人们了解法轮功,了解事实真相,妈妈依旧没有放弃。

2002年的10月妈妈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宝山区看守所,如今被非法判了三年劳教,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词。由于拘留期间家属不得探望,到现在为止我仍不知我妈妈的现况。只是从一名好心的警察处得知她在里面仍坚持炼功,并遭到了警务人员的无理迫害,受尽了折磨。

我本人不是法轮功学员,但做为女儿,想到善良的妈妈劳苦一身,在晚年终于因修炼法轮功得到了一个好的身体,过上了几天健康舒心的日子,却因此受尽了牢狱之苦,而对此我又无能为力,真是心如刀割,万分焦急。在最后我只想说:“妈妈,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5/7/49832.html

本案件有关文件

审讯的人是上海市宝山公安局国保处的
沈永冬

目前面临状况
拘捕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