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兰州 开发区 甘肃省女子监狱(兰州女子监狱,九州开发区女子监狱) >> 牛变子,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鸡川镇太平村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一年,勒索人民币1000元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7-11-14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牛进子 牛变变 牛变子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1-16: 二零一八年四月份,法轮功学员牛变变、牛变子姐妹俩被劫持到甘肃女子监狱(现已出狱),因为不认罪,狱警魏莹、张梅,指使一群包夹固定住牛变变、牛变子。牛变变被魏莹电击快一个小时。回到号室之后,魏莹还不解气,说牛变子把她的午觉耽搁了,又把牛变子拉到厕所疯狂电击。拉着法轮功学员不让动的这一群包夹犯人回到号室之后,说:“电的闻着肉腥腥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6/2018年甘肃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实例-380374.html

2018-05-20: 甘肃女子监狱违法剥夺法轮功学员牛变变、牛变子会见权
甘肃女子监狱以没转化为由,剥夺法轮功修炼者牛变变、牛变子女士的会见权。从4月23号她俩被非法关押在甘肃女子监狱以来,其家属数次去要求会见,5月17号,在家属要求看不转化不与会见的法律文书后,监狱竟然拿出私自非法制定的“会见规定”,但不让拍照留证据。家属疑惑,甘肃女子监狱的监狱长元磊是否有“立法”的权利?或者甘肃监狱管理局局长钟智录有“立法”的权利?为什么甘肃女子监狱工作人员明目张胆违法?违反监狱法?最后在家属坚持要求会见,并向甘肃司法局投诉之后,监狱方录了一段牛变变女士的视频,然后让牛变变女士与家属通了一个电话之后,就把家属打发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0/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6789.html

2018-04-26: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牛家姐妹二审裁定补充

定西中级法院二审裁定时间为2018年3月27日。定西市中级法院罔顾法律,在律师坚持要求开庭的情况下,多次催促律师寄交辩护词,律师要求开庭辩护。定西中级法院在没有开庭的情况下,在裁定书上竟然说律师没有意见。最后维持冤判。

2018年4月23日,牛变变和牛变子女士被劫持到甘肃女子监狱。家人4月25号去到甘肃女子监狱打听情况,监狱方说10天后才能会见,问监狱律师现在能不能见,开始说能见,过了一段时间又说不能见。家人非常担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6/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4603.html

2018-04-25: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牛家姐妹二审被维持原判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牛家姐妹牛变变、牛变子的冤案二审于2018年4月13日非法裁决,是维持原判。牛变变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勒索人民币1500元,牛变子被非法判刑一年,勒索人民币1000元。4月13日,定西中院打电话给家属说,二审就裁定完了,是维持原判。之后律师打电话到定西中院询问证实。

通渭县牛家姐妹冤案于2017年11月21日开庭。荒唐的是,通渭法院一审判决书为12月8号,然而在之后家属询问定西中院有关上诉的情况的时候,定西中院立案庭却称,这个案件已经结案了,12月5号二审就裁定完了,是维持原判。一审判决书还没有送达,二审却已经结案。

后经家属和律师交涉后说重新开庭,3月5号,定西中院打电话给家属,让家属催促律师寄交辩护词,实为不想开庭审理。因为律师数天前早就寄交了开庭审理的意见书。定西中院刑二庭法官张昱东签收后,说看了信件再回复,然后3月5号打电话,谎称没有收到信件,4月13日,在律师不知道的情况下非法裁定。

4月23日,牛变变,牛变子被劫持到甘肃兰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5/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4553.html

2018-03-10: 甘肃法院的荒唐:一审未出、二审已结案

甘肃省通渭县牛家姐妹冤案于2017年11月21日被非法开庭。荒唐的是,通渭法院一审判决书为12月8号。然而在之后家属询问定西中院有关上诉的情况的时候,定西中院立案庭却称,这个案件已经结案了,12月5号二审就裁定完了,是维持原判。一审判决书还没有送达,二审却已经结案。后经家属和律师交涉后说重新开庭。

3月5号,定西中院打电话给家属,让家属催促律师寄交辩护词,实为不想开庭审理。因为律师数天前早就寄交了开庭审理的意见书。定西中院刑二庭法官张昱东签收后,说看了信件再回复,然后3月5号打电话谎称没有收到信件。

牛变变女士出生于1965年,现年52岁,妹妹牛变子40多岁,姐妹俩都是普通农村妇女,修炼法轮功后不仅身体健康,而且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孝顺老人,帮助邻里,为人善良,家庭和睦,是个实实在在的好人。

牛变变、牛变子姊妹俩2017年3月8日在各自家中被通渭县公安局以及鸡川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姐姐牛变变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定西市看守所。妹妹牛变子被绑架到定西看守所,关押十五天后,在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情况下,于3月23日被取保候审回家。

在通渭县公安局经历了三十多小时的非法审讯,俩姐妹都遭受了刑讯逼供,被殴打。家人聘请律师在4月26号去看守所看了牛变变,了解到牛变变在通渭县公安局被非法讯问,一警察用一本A4大的厚书把她脸打肿了,二十多天后脸才有所好转,警察又实施针扎指甲等酷刑。

7月10日,构陷牛变变、牛变子的所谓“案子”被法院退案、检察院不起诉。但通渭县公安国保大队大队长包汉洲等继续非法关押、不放人。8月1日通渭公安局将牛姓姐妹的案卷做了所谓的“补充”后又将构陷材料送到了检察院,8月28日,检察院第二次不起诉,案卷退回到通渭县公安局,通渭县公安却继续非法关押、不放人。8月28日检察院第二次把案卷退回。

10月16日通渭县公安局两次补充侦查,四处搜罗资料,作为迫害牛家俩姐妹的“证据”。通渭检察院段苏天10月16日胡乱以所谓“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再次将牛变变、牛变子非法起诉到法院。

通渭法院2017年11月21日非法对牛变变、牛变子俩姐妹开庭,牛变变和牛变子讲述了法轮功带给自己的益处,以及她们各自被殴打刑讯逼供的过程。牛变变在最后的陈述时说:我修炼法轮功不仅对自己好,对别人好,还对社会也有好处。牛变子女士说,我没罪,修炼法轮功也没罪,做好人难道有错吗?在最后公诉人段苏天说,牛变变和牛变子是两个善良的农村妇女等等,建议量刑两年以下。

12月8日通渭法院诬判牛变变一年半、牛变子一年。姐妹俩上诉到定西市中级法院。

此前一天, 12月7日,牛变子在新景乡街道上给亲戚帮忙出售土豆时,被新景乡派出所所长带人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下绑架到派出所。她儿子知道后到新景乡派出所去要人,新景乡派出所的人说人被绑架到通渭县公安局了。到通渭县公安局一问,通渭县公安局的人说是法院的人绑架的,她儿子又到通渭县法院,通渭县法院这时才给其家人开了个逮捕证明书。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遵照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劝定西法院的人与直接负责人,不要被眼前的利益迷住人本有的善良和天地良心,你们现在的位置可以决定你们的正义与邪恶、善与恶。善恶有报是天理,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了。定西市副书记、通渭县书记令徐鹏去年得胰腺癌到北京化疗,并且老婆也得同样的病,这难道不值得定西法院的人与直接负责人想一想吗?

希望参与办案的人员能好好了解一下事实真相,不要再被蒙蔽,不要追随着去做恶事。法轮功学员都是一些善良的百姓,没有犯任何法律,不应该被关押,而且他们是佛法修炼者。善待他们就是善待自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0/甘肃法院的荒唐-一审未出、二审已结案-362712.html

2017-12-21: 甘肃省通渭县牛变子被迫害情况补充
甘肃省通渭法院2017年11月21日非法对牛变变、牛变子俩姐妹开庭,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于12月8日诬判牛变变一年半、牛变子一年。姐妹俩上诉到定西市中级法院。

牛变子1970年生,47岁,通渭县新景乡白杨村人。2017年12月7日在新景乡街道上给亲戚帮忙出售土豆时,被新景乡派出所所长带人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下绑架到派出所。她儿子知道后到新景乡派出所去要人,新景乡派出所的人说人被绑架到通渭县公安局了。到通渭县公安局一问,通渭县公安局的人说是法院的人绑架的,她儿子又到通渭县法院,通渭县法院这时才给其家人开了个逮捕证明书。

牛变变、牛变子姊妹俩2017年3月8日在各自家中被通渭县公安局以及鸡川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姐姐牛变变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定西市看守所。妹妹牛变子被绑架到定西看守所,关押十五天后,在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情况下,于3月23日被取保候审回家。在通渭县公安局经历了三十多小时的非法审讯,俩姐妹都遭受了刑讯逼供,被殴打。

牛变子丈夫2015年夏天收碾胡痲时发生车祸不幸遇难,家有90多岁的婆婆需要人照料,还有上学的孩子都需要她的帮助。婆婆经受不了丧子之痛不到半年也去世了。

姊妹俩3月8日被非法抓捕后,9日开始下雪,到11日时,大雪有50公分以上,这在当地是罕见的,这不是上天已经提醒行恶的人了吗?迫害修佛的人,老天爷不会放过你。

通渭县这个地方本来就是全国有名的贫困县,不是一般的贫困,这个地方的人每个家庭中基本都有去外地打工的人,用打工的钱补贴家庭费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1/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8126.html


2017-12-15:甘肃通渭法院对善良的俩姐妹判刑
甘肃省通渭法院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非法对牛变变、牛变子俩姐妹开庭,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十二月八日诬判牛变变一年半、牛变子一年。姐妹俩已上诉到定西市中级法院。

牛变变女士出生于一九六五年,现年五十二岁,妹妹牛变子四十多岁,姐妹俩都是普通农村妇女,修炼法轮功后不仅身体健康,而且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孝顺老人,帮助邻里,为人善良,家庭和睦,是个实实在在的好人。

牛家好姐妹遭非法抓捕

二零一七年三月八日,牛变变、牛变子姊妹俩在各自家中被通渭县公安局以及鸡川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对她们非法抄家。在牛变变家抄走了两本《转法轮》,一个小音箱,一个MP5,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她老婆婆为保护儿媳妇被推倒在地,至今腰疼。她丈夫被叫到鸡川派出所非法讯问大半天。姐姐牛变变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定西市看守所。

妹妹牛变子被绑架到定西看守所后,新景乡白杨村书记王小燕(男)又带领闲杂人员和派出所的人在其家没有主人的情况下再次大翻特翻,也没搜到什么东西。牛变子被关押十五天后,在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情况下,于三月二十三日,被取保候审回家。

在通渭县公安局经历了三十多小时的非法审讯,俩姐妹都遭受了刑讯逼供,被殴打。

律师介入帮助维权

牛变变被绑架到通渭县公安局,随后转到定西市看守所。她家人请了律师,第一位律师在三月二十一日去看守所见到牛变变,说是脸上有伤。家人又聘请了外地律师在四月二十六号去看守所看了牛变变,了解到牛变变在通渭县公安局被非法讯问三十多小时,一警察用一本A4大的厚书把她脸打肿了,二十多天后脸才有所好转,警察又实施针扎指甲等酷刑。

酷刑演示:纸棍抽打
酷刑演示:用书抽打

随后律师与家属去公安局了解情况要求放人,刑侦队说牛变变发了三、四十份传单,要求放人,就说不归他们刑侦队管了。到国保处,国保大队大队长包汉洲说牛变变发了一百份传单,放不放人不是他说了算。随后律师向包汉洲寄了建议无罪释放的律师信函,并没有得到回复。

在此期间,律师及家人打公安局的办公电话,都无人接听。并且通渭公安局多次欺骗家属说案子已经到了检察院,让去检察院。五月二十六日,通渭公安局将构陷材料送到了检察院。

法院退案、检察院两次退卷

七月十日,牛变变、牛变子的所谓“案子”被法院退案、检察院不起诉,通渭县公安国保大队大队长包汉洲等却继续非法关押、不放人。

随后,律师与家属去公安局了解情况要求放人,刑侦队说不归他们刑侦队管了。到国保处,国保大队大队长包汉洲说放不放人不是他说了算。随后律师向包汉洲寄了建议无罪释放的律师信函,没有得到回复。

八月一日通渭公安局将牛姓姐妹的案卷做了所谓的“补充”后又将构陷材料送到了检察院,八月二十八日,检察院第二次不起诉,案卷退回到通渭县公安局,通渭县公安却继续非法关押、不放人。八月二十八日检察院第二次把案卷退回。

通渭县公安坚持编造冤案、法院阻挠律师阅卷

十月十六日通渭县公安局两次补充侦查,四处搜罗资料,作为迫害牛家俩姐妹的“证据”。通渭检察院段苏天于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胡乱以所谓“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再次将牛变变、牛变子非法起诉到法院。

家属请的律师于十月二十四日下午到通渭县法院阅卷,补充书面两本薄卷是很容易的事,有六张光盘视听资料律师按法律提出拷贝时,奇怪的事出现了,刑庭庭长孙智有开始说没条件复制,后又推脱下次再来拷贝。当律师坚持按法律拷贝时,这位孙庭长竟不按法律办事,开始刁难阻挠,非法限制律师人身自由三个多小时,抢劫两本案卷和起诉书,抢劫手机强删照片。庭长孙智有明确告诉律师需要请示院长,跑到院长办公室请示一个小时。

非法庭审

十一月二十一日早上八点多,两位律师、家属与一些亲朋好友来到法院门口,法院大门口已经把守着好些法警,一会儿刑庭长孙智有与法官张超来到法院大门口,说是旁听席满了,只能进去两名家属。听到这话,法警嚷嚷着开始赶人,最后只有两名家属进去旁听。旁听席上坐着不明身份的人。

在过安检时,庭长孙智有小声嘱咐安检人员,都要仔细检查,包括律师。法律上规定律师不需要安检,最后两位律师为了能为当事人辩护,把背包放到了外面,只拿着纸质案卷。

法庭外,来了两辆特警车,在外面等待的家属等被警察赶到法院旁边,不让站在法院门口。期间有来办事的人,被门口站着的法警打发走了,有来递交文件的人,都是从铁门缝里递进去。

非法庭审以后,公诉人段苏天在念完起诉书等所谓“举证”后,就一直涨红着脸,坐立不安,基本没再说话。

刑庭长孙智有几次打断律师的讲话,尤其是当律师提到法轮功三个字的时候更显得急躁。但是律师还是坚持做了堂堂正正的无罪辩护。在后面的庭审中,刑庭长孙智有基本上低头无语,法官张超一直显得听的很认真的样子。

牛变变和牛变子讲述了法轮功带给自己的益处,以及她们各自被殴打刑讯逼供的过程。牛变变在最后的陈述时说:真善忍好!从前我一身的病,修炼法轮功后我一点病都没有了,全好了,不仅身体好了,心也变好了。以前要有什么事,我要争我要斗;现在我不仅不争不斗,我还为别人着想,处处考虑别人。我修炼法轮功不仅对自己好,对别人好,还对社会也有好处。牛变子女士说,我没罪,修炼法轮功也没罪,做好人难道有错吗?

在最后公诉人段苏天说,牛变变和牛变子是两个善良的农村妇女等等,建议量刑两年以下。庭审持续四个小时,结果择日宣判。

非法判刑

十二月八号接到法院的通知:牛变变被诬判一年半,牛变子被诬判一年。目前两姐妹已上诉到定西市中级法院。

明知道牛变变和牛变子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两个善良的农村妇女,为什么还判刑呢?这不就是明摆着知法犯法吗?十八年来,中共政法委 “610”胁迫公检法人员执法犯法,让这些人当了江泽民害人的工具。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遵照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

这样的一对好姐妹就这样被非法构陷入狱,实在令人心痛。其家人表示一定要对违法迫害好人的恶人恶警追究到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5/甘肃通渭法院对善良的俩姐妹判刑-357913.html

2017-12-12: 甘肃通渭法院对牛变变、牛变子俩姐妹非法判刑
2017年11月21日,甘肃省通渭法院对牛变变牛变子俩姐妹非法开庭,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12月8号牛变变被诬判一年半,牛变子被诬判一年。已上诉到定西市中级法院。3月8号俩姐妹被绑架,姐姐牛变变一直被关押在定西市看守所。妹妹牛变子于3月23日被取保候审回家,在12月7号,在法院的指使下又被通渭公安绑架到看守所迫害。

定西市中级法院:
地址: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民主路中段,邮编743000
电话:0932-8238669、8238668、8361308、8238606
院长:李景辉
副院长:张汝勤、文学斌、安永刚、何轶群
纪检组组长李新元
执行局局长张永宏
政治部主任杨学东
办公室副主任袁小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2/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7773.html

2017-11-28: 甘肃定西市善良农妇姐妹遭非法庭审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鸡川镇太平村善良农妇牛变变、牛变子姐妹,都是好人中的好人,三月八日被警察入室绑架、构陷,十一月二十一日遭非法庭审。公诉人段苏天在念完起诉书等所谓“举证”后,就一直涨红着脸,坐立不安,基本没再说话。在最后说,牛变变和牛变子是两个善良的农村妇女等等,建议量刑两年以下。

牛变变女士在最后的陈述时说:真善忍好!从前我一身的病,修炼法轮功后我一点病都没有了,全好了,不仅身体好了,心里也变好了。以前要有什么事,我要争我要斗;现在我不仅不争不斗,我还为别人着想,处处考虑别人。我修炼法轮功不仅对自己好,对别人好,还对社会也有好处。牛变子女士说,我没罪,法轮功也没罪,做好人难道有错吗?

当天庭审从早上九点多开始,中午一点多结束,持续四个小时,结果择日宣判。到十一月二十六日,还没有得知结果。

牛变变女士出生于一九六五年,现年五十二岁,妹妹牛变子四十多岁,姐妹俩都是普通农村妇女,修炼法轮功后不仅身体健康,而且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孝顺老人,帮助邻里为人善良,家庭和睦,是个实实在在的好人,根本就不应被抓被关押。

二零一七年三月八日,牛变变,牛变子姊妹俩在各自家中被通渭县公安局以及鸡川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对她们非法抄家。在通渭县公安局经历了三十多小时的非法审讯,俩姐妹都遭受了刑讯逼供,被殴打,其中牛变变女士的耳朵被打的出血。通渭检察院两次对构陷牛变变、牛变子的所谓“案子”退案,通渭县公安局两次补充侦查,四处搜罗资料,作为迫害牛家俩姐妹的“证据”。

通渭县法院于十一月二十一日非法庭审姐妹俩。早上八点多,两位律师、家属与一些亲朋好友来到法院门口,法院大门口已经把守着好些法警,一会儿刑庭长孙智有与法官张超来到法院大门口,说是旁听席满了,只能进去两名家属。听到这话,法警嚷嚷着开始赶人,最后只有两名家属进去旁听。旁听席上坐着不明身份的人。

开庭后,来了两辆特警车,在外面等待的家属等被警察赶到法院旁边,不让站在法院门口。期间有来办事的人,被门口站着的法警打发走了,有来递交文件的人,都是从铁门缝里递进去。

在过安检时,孙智有小声嘱咐安检人员,都要仔细检查,包括律师。法律上规定律师不需要安检,最后两位律师为了能为当事人辩护,把背包放到了外面,只拿着纸质案卷。

庭审开始时,刑庭长孙智有几次打断律师的话,尤其是当律师提到法轮功三个字的时候。但是律师还是坚持做了堂堂正正的无罪辩护。牛变变和牛变子讲述了法轮功带给自己的好处,以及她们各自被殴打刑讯逼供的过程。

在后面的庭审中,刑庭长孙智有基本上低头无语,法官张超一直显得听的很认真的样子。在最后公诉人段苏天说,牛变变和牛变子是两个善良的农村妇女等等,建议量刑两年以下。

乡亲们听说了姐妹俩被迫害的情况后气愤不已,有的说一定要告公检法人员的违法行为,让他们进行赔偿。

三月八日通渭当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后,九日开始下雪,到十一日时,大雪有四五十公分,这在当地是罕见的,当时有的老百姓就说,通渭有冤案了。

据内部消息,说是定西市副市长下的令抓人,原因是通渭县出现了很多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这次迫害曾在检察院阶段两次因证据不足发回公安,有意放人,而检察院最终还是把修炼法轮功的好人推上了法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8/甘肃定西市善良农妇姐妹遭非法庭审-357252.html

2017-11-19: 甘肃通渭县牛家姐妹面临庭审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鸡川镇太平村善良农妇牛变变、牛变子姐妹,都是好人中的好人,三月八日被警察入室绑架、构陷,通渭县检察院两次对所谓“案子”退案后,通渭县公安却继续编造“案子”,通渭县法院欲于十一月二十一日非法庭审姐妹俩。

牛变变女士出生于一九六五年,现年五十二岁,妹妹牛变子四十多岁,姐妹俩都是普通农村妇女,修炼法轮功后不仅身体健康,而且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孝顺老人,帮助邻里为人善良,家庭和睦,是个实实在在的好人,根本就不应被抓被关押。

二零一七年三月八日,牛变变,牛变子姊妹俩在各自家中被通渭县公安局以及鸡川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对她们非法抄家。在通渭县公安局经历了三十多小时的非法审讯,俩姐妹都遭受了刑讯逼供,被殴打,其中牛变变女士的耳朵被打的出血。

牛变变和牛变子女士被送往定西市看守所,三月二十三日,妹妹牛变子取保候审回家,而姐姐牛变变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定西市看守所,至今已八个多月。

据内部消息,说是定西市副市长下的令抓人,原因是通渭县出现了很多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

绑架、抢劫、骚扰

二零一七年三月八日,通渭公安警察绑架了牛变变,牛变子和牛进子;还非法对其弟(不在家,在外打工)家抄家,并到其打工的地方骚扰,造成其弟弟无法正常上班;警察还对其八十岁的母亲大喊大叫并抢走其母的一个老年人听的戏匣子和一个小音箱。这半年内,鸡川派出所的人多次骚扰老人,让老人无法正常生活。在牛变子家抢走手机、护身符等,

牛变子被绑架到定西看守所后,新景乡白杨村书记王小燕(男)又带领闲杂人员和派出所的人在其家没有主人的情况下再次大翻特翻,也没抢劫到什么东西。牛变子被非法关押期间被打多次,十五天后在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情况下,释放回家。

警察对牛进子实施绑架时,四个人破门而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冲进房子把还在炕上的牛进子反背铐上手铐,然后开始乱抢,其中一个人指着墙上的一副素描像大骂、并抢走,还抢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硬盘,孩子结婚的光盘,充电宝,小音箱,一部还没用的新手机,两部用的手机,和几部已经坏了不用的手机都抢走了。

逼供、构陷

牛进子被绑架到通渭公安局铐在铁凳子上三十多个小时,两个人一组轮番审讯,审讯过程中时不时猛砸手铐,手铐会紧的让人透不过气来。三月九日带牛进子上厕所时,审讯的两人,一人朝牛进子左脸猛打,另一人在他大腿用拳猛击,致使牛进子面部一直到现在还不太正常。三十多小时后送到看守所,十五天后在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情况下被释放回家。

对牛变变的迫害更严重。通渭检察院两次对构陷牛变变、牛变子的所谓“案子”退案,通渭县公安局两次补充侦查,四处搜罗资料,作为迫害牛家俩姐妹的“证据”。通渭检察院段苏天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胡乱以所谓“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起诉到法院。

阻挠律师

家属请的律师于十月二十四日下午到通渭县法院阅卷,补充书面两本薄卷是很容易的事,有六张光盘视听资料律师按法律提出拷贝时,奇怪的事出现了,刑庭庭长孙智有开始说没条件复制,后又推脱下次再来拷贝。当律师坚持按法律拷贝时,这位孙庭长竟不按法律办事,开始刁难阻挠,非法限制律师人身自由三个多小时,抢劫两本案卷和起诉书,抢劫手机强删照片。庭长孙智有明确告诉律师需要请示院长,跑到院长办公室请示一个小时。

为什么在通渭法院庭长听院长的而不听中国法律规定的?为什么法院院长不依法办案?这是个什么样的社会?通渭国保队长包汉洲对其家受害属说:“他们专案组十八人为什么只提他一人”,因为这些人也看明慧网。中国有话叫善恶有报是天理,老天爷不会冤枉一个好人,坏人一个也漏不掉的,不是不报而是时间未到,对善良的人不去保护而去迫害能算好人吗?

最近派出所的人通知其家属说,十一月二十一号上午九点对牛变变、牛变子开庭,但到十七号还没收到法院的传票。通渭县法院责任法官张超(女)。

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送上法庭,通渭县公检法是真正的法盲呢,还是被中共610胁迫做了杀人的刀柄?

定西市是全国有名的贫困市,中共邪党执政的一九六零年前后,把通渭老百姓的粮食搜走,官方数据说三十万人饿死了九万,接近三分之一,想一想,谁家没有饿死过人呢?通渭公检法的人员,你们不能跟共产邪党一条道走到黑啊。希望你们保有良知,赶快无罪释放牛变变、牛变子女士。国内外的正义人士都在关注着你们,你们要对自己负责啊。迫害修佛的人,老天爷也不会放过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9/甘肃通渭县牛家姐妹面临庭审-356862.html

2017-11-11:甘肃省通渭县法轮功学员牛家姐妹面临非法庭审
甘肃省通渭县法院欲于于11月21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牛变变、牛变子姐妹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1/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6555.html

兰州 开发区 甘肃省女子监狱(兰州女子监狱,九州开发区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931)

2023-05-05: 甘肃省女子监狱
邮编:730046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416号
电话:0931-8333610
监狱长:张震(男)
副监狱长朱鸿:13919121959
念学峰:13609350303
七监区副监区长张梅:13893127520
狱警孙立伟:13919121962
曹一微:13893459983
肖 艳:18293108281
魏 莹:13893389607
陈晓彤:13919121510
王 云:13893217598
侯志红:13919121623
刘晓兰:13919121520
马红梅:13919121598
陈 佳:13893149685

2022-11-13: 包夹犯中最邪恶的有:却央卓玛、焦丽娟、胥维;其次有牛爱玲、王蕾等。

甘肃女子监狱相关信息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416号
电话:0931-8333610
甘肃省兰州市九州开发区68号信箱
邮编:730046
女子监狱监狱长张震:男
女子监狱副监狱长朱鸿(1967年4月16日出生):13919121959
女子监狱副监狱长念学峰(1968年10月23日出生):13609350303
女子监狱七监区副监区长张梅(1983年9月20日出生):13893127520女子监狱狱警孙立伟(1976年5月24日出生):13919121962
肖 艳(1984年5月20日出生):18293108281
陈晓彤(1978年9月12日出生):13919121510
王 云(1984年10月26日出生):13893217598
侯志红(1976年12月7日出生):13919121623
刘晓兰(1980年5月9日出生):13919121520
马红梅(1967年10月31日出生):13919121598
陈 佳(1984年3月13日出生):13893149685

2022-06-21: 甘肃女子监狱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416号
电话:0931-83336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