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青羊区 >> 易文君, 女, 5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牧电路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7-11-07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丁中斌(丁中彬,丁中兵) 易文君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8-22: 成都市青羊区法院李波枉法重判法轮功学员
一天两庭分别重判两法轮功学员八年以上
作为成都市青羊区法院刑庭的负责人之一,李波仇视法轮功,敌视法轮功学员,作为审判长,不知枉判了多少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仅六月十二日这天,先后开了两庭,判了法轮功学员易文君八年刑期,勒索罚款一万元;六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谭顺碧被非法判八年半。

李波,成都市青羊区法院刑庭副庭长、对多个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的审判长,一九七二年九月三十日出生,电话18780288033,住址:成都市青羊区光华东三路401号2栋902号。

作为庭长、审判长的李波一再违法,规定这天开庭不准外人进入法庭旁听,家属只能进一人,不敢公开、透明。若行得正怕什么?不敢公开审理而诬判!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庭上当事人易文君用自己修炼大法后的事实证实法轮大法好,为自己做无罪辩解,李波多次敲响法锤阻止,不准说下去。律师为当事人辩护中,也被敲法锤阻止,并受到公诉人的威胁:“你的言行已经很危险了!”不仅剥夺了当事人的自我辩护权,也剥夺了律师的辩护权。

以权压人,以势压人,不主持公道,完全于法律不顾,以敲法锤来堵辩护人的嘴,这就是成都市青羊区法院的“庭”级法官李波,犯了“诬告陷害罪”、“滥用职权罪”、“徇私枉法罪”……违反《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李波已涉嫌犯了多少种罪?数罪并罚,李波该当何种刑罚?!他才应该是被告。现在他对大法弟子动辄判8年或8年以上,他自己该被判多少年刑期?

首先,“利用迷信”之类中的迷信是无神论者的看法,不能作为法律裁判的依据。《宪法》规定:有信仰和无信仰都受法律保护,信仰自由。信与不信都不能受到歧视。子法服从母法,根据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的规定,法轮功修炼合法不违法。李波作为刑庭副庭长,更得遵守、执行宪法和法律,遵从证据裁判原则。

1、李波及公诉人诬陷法轮功是×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应拿出法律依据,庭上举证,对簿公堂。法轮功学员有法轮功不是“×教”的依据。

1)众所周知,前国家领导人乔石经过全国范围大量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经过修炼法轮功学员自己身心受益,是亲身的感受、见证。

2)公通字[2000]39号文件中公安部认定的7个×教和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认定的7个×教(共14个×教)其中没有法轮功(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3)2011年11月3日国家新闻出版署署长、国家出版界最高行政长官柳斌杰签发的第50号令,其中第99项、100项废除禁令,《转法轮》等书籍解禁,出版合法。之后,再没有高出这些级别的单位了,没有国家级文件废除即这些单位或组织自己否定废除以上这两个文件,就应该执行,若有应该公开出示,要合法、符合政务公开的规定(这两个官方文件百度都曾可以搜到)。

2、公诉人说不出当事人到底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表明公诉人对当事人的指控没有事实依据,指控不能成立。

3、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就不该判法轮功学员易文君、谭顺碧有罪,还判的那么重。

李波可悲的追求“业绩”,殊不知这种“业绩”越大,“业力”越大,罪过越大。那边劳教取消了,这边刑罚扩大化了。公务员法规定:执行上级明显错误的决定是要承担相应的责任的。你判了法轮功学员有罪,他(她)还是无罪。你使无辜的人受到刑事的追究,你就违法犯罪了。不但你犯罪了,你前面的公诉人、公安抓人的人,因这一锤定音,都犯罪了。因为不经法庭判决,任何人都不能说有罪。对无罪人判的越重,他们随之罪过越大。这些不说他也知道,他真的是迷失了。大法弟子让他了解真相,他不听。

作为一个法官,多起法轮功被构陷案的审判长,作为审判长、刑庭副庭长,要治当事人有罪为什么不真正了解一下法轮功是什么?《转法轮》里到底写了些什么?其中有一句“末法不只是佛教末法,而是人类社会没有维持道德的心法约束了。”法的威严与慈悲同在,还是由衷地希望李波选择好的未来,他还有机会。他还得了解一下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目前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入境。李波已经成为被举报者之一(《举报成都市青羊区法院刑庭副庭长、审判长李波》),相关资料会被递交到美国政府相关部门。

李波审判长及办理法轮功被构陷案的审判长使用好手中的签字权。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枪口高抬一厘米”,这也是救赎自己,选择自己的未来。

迫害法轮功是没有法律依据的,希望审判长们依《宪法》和法律,遵从证据法定,证据裁判的原则履行职责,千万别抱着法不治众的心理。人不治还有天治呢!大法弟子为什么讲真相,就是为了让你明白真相,有一个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2/成都市青羊区法院李波枉法重判法轮功学员-391764.html

2019-06-19: 成都市青羊区法院诬判易文君8年、谭顺碧8年半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成都市青羊区法院非法判易文君八年,判谭顺碧八年半。
六月十二日上午十一点,成都市青羊区法院开庭陷害成都法轮功学员易文君女士。

易文君的一位学生想见一下她,多次告诉守候在法庭门外的法警,一年多都没有见到她的老师了,想借此机会能看她一下,被拒绝。

庭审中午一点左右结束,过程中,只要易文君一说到:请拿出依据,法轮功违反了《宪法》、《刑事诉讼法》的哪一条哪一款?审判长李波就制止易文君说话,猛烈的敲击法槌,打断易文君的辩论。陪审员说她顽固不化。公诉人威胁律师说:你的言论已经危险了!法庭诬判易文君八年。

同一天下午,在同一法庭,仍然由李波担任审判长,蔡茂担任法官,对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谭顺碧开庭审理。谭顺碧被诬判八年半。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五日,谭顺碧在成都市人民公园内给一名保洁工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送了一本小册子,被构陷,遭到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汪家拐派出所警察绑架。

当晚八点钟时,汪家拐派出所卢飞天带了十几个不出示证件、身穿便衣的警察到谭顺碧家抄家,抢走他们的物品和八、九千元的现金,还把谭顺碧丈夫喻开信绑架到成都看守所非法关押一月释放。几个月之后再一次把喻开信绑架,非法关押八个月才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9/成都市青羊区法院诬判易文君8年、谭顺碧8年半-388923.html

2019-06-06: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易文君在看守所里被迫害 面临非法庭审
四川成都大法弟子易文君,自从去年二月十二日,被成都市青羊区草堂派出所等单个警察入室绑架,并非法关进成都市看守所后,一直受到成都市看守所警察的虐待。

自从去年十月二十九日,由青羊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青羊区法院后,一直不允许她用钱。曾经被罚吃白饭(“ok”饭,一小团饭,不足一两)十几天。早餐不准吃馒头、鸡蛋,只有一两稀饭(已有一段时间了)。每周两苹果也没有了。里面还曾经对易文君实施邪恶的“九断”(大概是:生活上什么都不准),有一个月不准刷牙,四十几天不准洗头,不准炼功、发正念,还煽动其他人仇恨她,对她动手动脚欺负她,并从今天开始,直到六月十二日开庭,每晚值跳班(每晚只睡四小时)。狱警还威胁说:“你家属送的东西可能你收不到。”

易文君将于六月十二日上午,被成都市青羊区法院第六法庭非法庭审(一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6/二零一九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8338.html

2019-03-27: 成都市女画家在市看守所被殴打、强制抽血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职业女画家易文君,因传播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已一年多。去年八月,易文君被强制抽血,十月,遭女警代作君殴打。家人多次送去衣物,被非法扣押,
易文君,今年五十一岁;她丈夫丁中斌,五十四岁。他们分别与一九九八年和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丁中斌和易文君夫妇均为名校毕业的优秀人才。

易文君是一名资深画家,曾任益州书画院常务理事。因修炼法轮功,易文君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判刑三年。后在被迫害、事业深受影响的情况下,易文君仍创作了不少优秀的画作,她的画受到很多人喜欢和好评。丁中斌,先后任高校及高中物理老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两次,并被新津洗脑班非法拘禁,共计被非法关押五年多时间,并被无理开除公职。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约上午九时左右,丁中斌和易文君夫妇,被草堂派出所警察强行闯入租住房内,将他们绑架至派出所,非法审讯至二月十三日,后被送入四川省成都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同时警察将他们家里新购买的两台笔记本电脑和七部手机及多年珍藏的很有价值的自画圈(舍不得卖的画)和作画的原材料、修炼所用的法轮大法书籍和上万的现金及银行卡等财物洗劫一空。

三十七天后,丁中斌被放出,监视居住,易文君则被非法逮捕。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上午,易文君被看守所警察指使里面的医生、同监室的其他犯罪嫌疑人按倒,强制抽血。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成都市青羊区检察院将易文君非法起诉到青羊区法院。看守所当天强制要求易文君穿囚服,易文君抵制迫害不穿,看守所里的女警代作君就把易文君带到办公室,打了一顿,还指示监室的“值日”(牢头)不准易文君用钱买东西、不准易文君使用香皂、肥皂、牙膏,连卫生纸都不准使用,还克扣了看守所里每周发给每个人的五个苹果。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丈夫丁中斌给易文君送了四件衣服,两条裤子,四双袜子,被非法扣押,易文君未收到。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丈夫丁中斌又给易文君送了四件衣服,四条裤子,两双袜子,易文君还是没有收到。

只有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丈夫丁中斌又给易文君送四件衣服,四条裤子,两条毛巾,五双袜子,一双鞋子,易文君收到了。

成都看守所的警察非法没收、侵占大法弟子的私人财物。

易文君和丁中斌夫妇被迫害的详情,请见《成都丁中斌、易文君夫妇被非法关押》、《成都市女画家被绑架迫害》、《成都丁中斌夫妇被非法关押逾一月》。

成都市看守所里的一个电话:028—8781863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7/成都市女画家在市看守所被殴打、强制抽血-384397.html

2018-05-30: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易文君被构陷到检察院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丁中斌、易文君夫妇2018年2月12日在自己的家中被草堂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称他们在家用手机利用家里的宽带上网、建立微信真相群、讲真相。37天后,丁中斌被释放,易文君被非法批捕。现草堂派出所警察已将易文君构陷到青羊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30/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185.html

2018-04-01: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易文君被非法批捕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丁中斌、易文君夫妇于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被草堂派出所警察闯入家中绑架。警察以他们在家用手机利用家里的宽带上网,建立微信真相群,讲真相为理由,将他们非法抓捕。

目前,丁中斌在非法关押37天后,被释放。易文君被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二零一八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3603.html

2018-03-27: 成都丁中斌、易文君夫妇被非法关押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丁中斌、易文君夫妇于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被警察绑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

丁中斌、易文君夫妇前后分别于一九九七年和一九九八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在很短时间里,他们身心受益。

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发生以后, 他们俩毅然到北京上访,之后被迫流离失所,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七年十月,他们夫妇过着与众多法轮功学员一样的居无定所、颠沛流离的日子。

就是这样,他们无怨无恨,依然对迫害他们的那些公检法系统的人员讲明真相。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七日,在所谓的全国范围的敲门行动中,他们夫妇在自己的家中被草堂派出所和红牌楼派出所(丁中斌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警察等共二十多人入室绑架,将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手机、钱物,和修炼所用的法轮大法书籍及夫妇俩赖以生存所作的画圈等抢走一大车,同时警察将丁中斌、易文君送进成都市看守所关押迫害。

三十七天后,即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晚,二人以被所谓“监视居住”半年为由被放回租房家中。

夫妇二人回家后,发现家里被警察强制断电,家中财物遭到严重损失和丢失。二人所租房的房东因被警察恐吓,所以被迫收回他们夫妇所租房子。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夫妇二人被迫离开青羊区,另找租房住下。

在搬家过程中,易文君因发现自己家的财物丢失严重,遂到草堂派出所索要被抢走的财物,当即被派出所不法人员非法拘留十天,同时上门到夫妇二人的原租住房处,试图绑架丁中斌,因丁中斌当时不在,从而逃过一劫。

丁易夫妇二人找到新租住房后,一直深居简出。结果,在新年前夕,他们夫妇二人于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二日约上午九时左右再次被草堂派出所警察强行闯入租住房内,将二人绑架至派出所,非法审讯至二月十三日,后被强行送入四川省成都市看守所刑事拘留。同时警察将他们家里新购买的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为进口)和七部手机及多年珍藏的很有价值的自画圈(舍不得卖的画)和作画的原材料、修炼所用的法轮大法书籍和上万的现金及银行卡等财物洗劫一空。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四十天过去了,依然没有他们夫妇俩被放出来的消息,听说派出所及其相关人员正在对他们夫妇二人进行构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7/成都丁中斌、易文君夫妇被非法关押-363373.html

2018-03-18: 四川省成都市丁中斌、易文君夫妇再遭非法刑事拘留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丁中斌、易文君夫妇于2017年11月24日晚被青羊分局警察以“监视居住”的名义放回家。2018年2月过年前,两人再次失踪。

丁中斌、易文君夫妇是2017年10月17日在家中被草堂派出所和红牌楼派出所(丁中斌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警察等共20多人入室绑架,大量私人物品被抢走。37天后,即11月24日晚,二人回到家中,被所谓“监视居住”半年。夫妇二人回家后,发现因为家里被警察强制断电,家中财物遭到严重损失。二人租房的房东还被警察恐吓,被迫收回房子,夫妇二人被迫离开青羊区,另外找房租住。在搬家期间,易文君因为到草堂派出所索要被抢走的财物,被非法拘留。草堂派出所警察还上门到夫妇二人的原租住房,试图寻找丁中斌。

丁易夫妇二人找到新租住房后,一直深居简出。新年前,两人再次失联。后经证实,二人是于2月12日再次被草堂派出所警察非法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8/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3033.html

2018-02-22: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李文华被绑架 丁中斌、易文君夫妇失联
2018年2月12日,成都大法弟子李文华在外面讲真相时,被恶人绑架,现在非法关押在郫县看守所,时间大概是30天。

另外两名大法弟子丁中斌、易文君夫妇也是12日失去联系。望有知道详情的人士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2/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62105.html

2017-11-28: 成都法轮功学员丁中斌、易文君夫妇回家
成都市法轮功学员丁中斌、易文君夫妇,被非法羁押37天,现在已经回家,但还要被所谓“监控管制”半年。

丁中斌和易文君夫妇均为优秀人才。丁中斌,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物理系,先后任高校及高中物理老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两次,并被新津洗脑班非法拘禁。共计被非法关押五年多时间,并被非法开除公职。易文君是一名资深画家,因修炼法轮功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判刑四年,后在被迫害、事业深受影响的情况下,仍创作了不少优秀的画作,她的画受到很多人喜欢和好评。

2017年10月17日(中共开19大的前一天),红牌楼派出所警察(丁中斌户籍所在地)由草堂派出所的一名警察带领上门,敲门要求登记身份证,并且扬言如果不开门配合,就要强行开锁進屋。易文君开门看见有一名警察曾经参与绑架过她(大概是2005年6月9日),所以就训斥他们放著大案要案不办,反而把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作为维稳对像,上门骚扰,严重的干扰法轮功学员的工作和生活。并且善意的告诉他们:敲门行动是违法的,我们只是做好人的修炼人,堂堂正正、光明磊落,没有做任何违法乱纪的事情,没有一点卑鄙龌龊见不得人的地方。希望你们都能够了解真相,保持你们的良知善念,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是他们执意要進屋看看。

進门后,草堂派出所的警察就开始乱翻乱抄,易文君说:“这是我的家,不是你家。你们作为客人,希望你们能遵守作为客人的礼貌礼节,你们又没有搜查证,不要在我家里乱翻乱抄。”他便打电话叫来了很多警察,進進出出、屋里屋外、楼梯间都是。易文君一直给他们讲真相,希望他们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不要再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犯罪。

大约中午12点过后,警察拿来了一份搜查证,把师尊的大法像、所有的大法书籍、《明慧周刊》、《正见周刊》、光碟、硬盘、电脑、打印机、以及所有的耗材,進行了全程录像。大约下午3点左右,他们非法强行把易文君和丁中斌绑架到草堂派出所,并且抢走了开门的钥匙,开始肆无忌惮的抄家,师尊的大法像、所有的大法书籍、《明慧周刊》100多份、正见周刊100多份、光碟300多张、硬盘2个、真相币200多元、台式电脑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平板电脑一台、打印机两台、裁纸刀一台、新旧手机多部、问候师尊的绘画三幅、以及所有的耗材全部洗劫一空。

不知道是晚上几点,丁中斌、易文君夫妇被带到三环路外一个不知名的地方,進行了所谓的审讯后,于18日凌晨把送到成都郫县看守所,非法羁押了我们37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7/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7193.html#17112623581-1

2017-11-20: 成都丁中斌夫妇被非法关押逾一月
家住成都市牧电路的丁中斌、易文君夫妇,10月17日被警察从家里绑架走,迄今已在成都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逾一个月。近日,青羊区公安分局欲对夫妻二人申请非法逮捕。律师已向青羊区检察院提交不批捕法律意见书。

10月17日上午十点左右,易文君在家里做家务,丁中斌因身体稍有不适在家休息,听到有人敲门。丁中斌从猫眼中看到门外站着几人,包括一位他们曾打过交道、比较熟悉的一位警察。丁问他们何事,他们说人口普查。丁问有何依据,他们回答说网上可查到。丁在手机上查询,发现他们说的入户调查是2014年的事,便指出他们此说法是谎言。来人仍执意让开门。夫妻二人本着信任,打开了门。他们一进门,便开始翻找家里的东西。丁问他们是什么人,其中一人说,是红牌楼派出所的(丁中斌户口在红牌楼)。丁指出他们没有出示搜查证,制止他们乱翻东西。其中一人立刻打电话给草堂派出所,让青羊分局开一张搜查证拿过来。中午12点左右,草堂派出所承办警察带着搜查证到丁易家中。在此过程中,陆陆续续大概有十多到二十人闯入夫妻二人家里,逐一对每一个房间翻找,直到下午3点左右,将丁易夫妇二人绑架到草堂派出所,并将翻找出的笔记本、打印机、书籍等私人物品抢走。

次日,丁易二人被劫持到成都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11月8日,丁中斌被带到位于黄田坝的一秘密审讯地点,提外讯。警察就从夫妇二人家中抢走的、于本案指控罪名没有任何关联性的公民合法持有的私人物品,如法轮功资料等,进行各种追问。

11月15日,易文君的律师到草堂派出所递交手续,办案警察不在。当时值班的一警察听说是法轮功的事情,脱口而出说:法轮功不能请律师。律师平静的说:薄熙来都让请律师啊!该警察不再说话。11月19日,丁中斌的辩护律师和家属一起到草堂派出所想找办案警察沟通时,值班的一警察说办案警察不在,并对家属说,他办理的法轮功的案子都判了刑的,请律师没用!律师立即反问说:请律师没用,那国家设立律师制度干嘛呢?律师随即跟警察就信仰自由、政教分离、法轮功合法等法律上的问题做沟通,提到法轮功要平反时,一李姓警察立即吼道:你再说我留置你!律师说,是要平反啊,刘少奇不平反了吗?该警察更激动的咄咄逼问说:刘少奇是谁呀?这时其他几位警察支吾、哄闹着让律师离开。

据悉,该案已于11月17日之前被青羊分局报到检察院。17日,律师向青羊区检察院递交了不批捕意见书。作为附件,律师向检察官提交了翔实的相关材料。律师从现代法制精神的政教分离原则、从宪法和宪法精神等角度,援引国际法、国家公约、宪法,以及大量文献资料,从多个角度和层面,阐述了青羊公安以刑法300条对丁易二人指控是完全没有依据的,并且违反宪法。无论从他们家找到的法轮功书籍、资料等物品是否他们的,无论他们有没有制作资料,都是受宪法保护的公民信仰自由的范畴,没有违法。青羊区检察院应做出不批捕决定,立即释放二人。

丁中斌和易文君夫妇均为名校毕业的优秀人才。丁中斌,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物理系,先后任高校及高中物理老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两次,并被新津洗脑班非法拘禁。共计被非法关押五年多时间。并被非法开除公职。易文君更是一名资深画家,因修炼法轮功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判刑四年。后在被迫害、事业深受影响的情况下,仍创作了不少优秀的画作,她的画受到很多人喜欢和好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0/成都丁中斌夫妇被非法关押逾一月-356912.html

2017-11-06: 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易文君、丁中斌被捕情况补充
10月17日中午1点左右,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牧电路法轮功学员易文君、丁中斌夫妇,在家中被所辖公安、国保、国安及社区管理员一伙断水、断电,强行破门绑架到成都看守所刑事拘留至今,家中大量财物被一同劫走。亲人探视送钱物衣被,看守所一律不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6380.html#17115225220-8

成都 青羊区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3-10-03: 青羊区公安分局
刘燕 13908039031
苏俊 13219043655
草市街综治办
郝超 13348898250



2022-08-11: 18982279378警察 吴世福
15008217776(警察 魏响)
18982279890(区公安分局 戴远朋)
028-85621234(警察)
17761293719警察
18982279235(警察)
18080877516(警察)
19882279608(警察 刘纪才)
18881489863 (警察 邵林)
18113036790(警察 吴国忠)
18982279116 (警察 许龙安)
19950084147 (警察 谭鼎川)
18982279623 (警察 严波)
18881489863 (警察)
18982279623 (警察)
18982279385 警察黄彬副所长
18883495996 警察宋帅
028-84897759(洪安派出所电话)
13558651550(社区)
龙杰 18010649935彭:19934395917、19934397873王:19138903072、19828940932
付祥 19160334171
地点成都市青白江区长流河综合市场。

2021-05-19:晋阳派出所:
地点:成都市武侯区吉福南路9号,邮编610041
电话:028-87428110
李伟13880886618住址:成都市武侯区广福路1号5栋4单元6楼12号
张伟13730821363住址:成都市双流区麓山大道2段海昌天澜76栋2单元204号
李洁17708191260住址:成都市青羊区玉宇路998号2栋1单元1704号
陈果13378129209住址:成都市武侯区聚贤街733号7栋5单元504号
张华13608061136住址:成都市青羊区家园南路7号7栋4单元204号
熊亮13018211155住址:成都市高新区盛华北路288号4栋1201号
张明18190728596住址:成都市青羊区优品街77号2栋1单元3006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