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肖永芬, 女, 64

肖永芬
肖永芬

出生时间: 一九五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五台乡卢家村四社(马家窝棚屯)
个人近况: 2020年1月31日 迫害致死 (2020-03-0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7-10-1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377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孙贵昌(孙桂昌) 肖永芬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5-29:  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197人次曾遭劳教迫害
1、肖永芬,女,德惠市五台镇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零年左右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一度被迫害得精神失常。后来遭吉林省公安厅数个警察伙同德惠市五台乡几个警察,闯到肖永芬的女儿家,将她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七年迫害,在吉林女子监狱遭迫害致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9/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197人次曾遭劳教迫害-461403.html

2021-07-07: (德惠法官王荣富)冤判孙桂昌夫妇七年,肖永芬狱中含冤离世
德惠市五台乡法轮功学员肖永芬和丈夫孙桂昌,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一日被王荣富非法判刑七年。

在庭上,肖永芬正告他们:大法书是教人做好人的宝典,真相资料是告诉人们躲开大劫难、保平安的好方法。希望他们抛弃假恶斗、记住真善忍,就能保命。审判长王荣富称:不管你是正的还是反的,只要承认是你的东西就定罪。肖永芬因身体和精神状况被放回家,并被非法监视居住。

肖永芬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被德惠市五台派出所和德惠国保警察绑架,一度被送到长春第二看守所及长春医院和长春第四看守所检查身体,都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而拒收,后被非法监视居住。在这种情况下,德惠法院还非法庭审、枉判,在监狱都拒收时,下达强制执行,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八日左右,吉林省公安厅数个警察伙同德惠市五台乡几个警察,再次将肖永芬绑架,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置肖永芬于死地。

王荣富对肖永芬的含冤离世负有主要责任。当时的院长袁中山,二零一八年底因职务违法被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7/自称枉判逾百法轮功学员-德惠法官王荣富犯罪事实-427854.html

2020-04-03: 肖永芬在吉林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的情况
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肖永芬,被非法判刑七年,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长春兰家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二月一日被火化。家人一月三十一日(正月初七)下午四点多接到狱方电话,说肖永芬在集体洗漱时突然摔倒,正在抢救;十多分钟后又接到电话,说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当家人赶到监狱时,那里的警察相当紧张。当家人见到肖永芬的遗体时,已经被整容;当时家人看到她的脸部红肿时,狱方辩称是洗漱时摔的。由于家人没有经验等原因,当时遗体没有尸检,也没有询问事件的整个详细过程,包括时间、地点、具体参与(涉案)人员等,更没有调取监狱当时和以前的所有监控录像。遗体于死亡的第二天——二月一日被火化。

肖永芬之死疑点重重。其实狱方所说的那一套,都是她们推脱罪责、掩盖罪恶的老一套手法和手段了。其一,说肖永芬在洗漱时摔倒,然后抢救,事故现场在洗漱间,一般说来,那里没有监控录像,查无对症。第二,给家人打电话,说正在抢救,这正好在开脱她们,意思我们救治了,十多分钟后再打电话说人已死亡,我们没有责任了;而且也是死无对症。第三,当家人匆匆赶到见到遗体时,在没有征得家人的同意下,已被整容过了,早已处理完事了,见不到她当时死亡的真实惨状和情形,可谓消声灭迹。

肖永芬,出生于一九五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家住吉林省德惠市五台乡卢家村四社(马家窝棚屯),于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和丈夫孙桂昌在五台乡(镇上)的一小区被不法警察入室绑架。

当天早上八点钟左右,孙桂昌外出办事,当走到五台乡中心小学附近时,被德惠市国保大队伙同五台乡派出所数个警察强行绑架,并抢走随身带的钥匙。随后他们不穿警服、开车不敢挂牌、偷偷摸摸,闯到孙桂昌家,用抢来的钥匙打开房门,进屋按住孙桂昌的妻子肖永芬不让动、开始像土匪一样乱翻、把私人物品抢劫一空。下午四点多钟,孙贵昌被送到德惠市拘留所非法拘留五天。肖永芬被送到长春第二看守所检查身体,不合格拒收,第二天下午七点多钟放回家,被监视居住。后来,孙桂昌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多,五台派出所指导员刘辉开车把肖永芬拉到派出所,说是法院要开庭得再次检查身体。十二点两个小警察说照身份证像,其中一个拽肖永芬手按手印。一点多去德惠路上,警察又说公安局说得去长春市医院检查,德惠不够格。在长春市医院检查完就五点多了,又到长春第四看守所,医生看了医院检查又给肖永芬量血压和医院一样都是215,还有右脚踝骨处腐烂,拒收。最后警察开车把肖永芬送回家已是晚上十点多。

五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德惠市法院开庭非法庭审孙桂昌、肖永芬,公诉人腾继坤,审判长王荣富。两位法轮功学员否定所有罪名。肖永芬告诉他们,大法书是教人做好人的宝典,真相资料是告诉人们躲开大劫难、保平安的好方法。肖永芬告诉他们抛弃假恶斗、记住真善忍,就能保命。审判长说不管你是正的还是反的,只要承认是你的东西就定罪。

所谓“庭审”时间大约一个半小时。在孙桂昌被非法庭审时,家人看到他的牙齿掉了几颗,听力下降,人十分消瘦。在被绑架和关押之前,孙桂昌的身体十分健康,身强体壮,牙齿完好。肖永芬因身体和精神状况不佳被放回家,并被监视居住。

七月二十八日左右,吉林省公安厅数个警察伙同德惠市五台乡几个警察,闯到五台乡三社肖永芬的女儿家,将正在给其女儿看家的肖永芬绑架。然后将其劫持到长春某医院所谓的治疗,图谋进一步迫害。肖永芬又遭610迫害强行转回当地德惠市看守所。

肖永芬被非法判刑七年,上诉后被维持原判,因肖永芬身体状况,吉林女子监狱曾一度拒收,德惠法院又强制执行,肖永芬被非法押送吉林女子监狱遭迫害。

在非法关押期间,因她的身体原因,她被关在应该是病残监区。期间家属和亲属因牵挂她的安危,多次去给她存钱和衣物等,去看望她;就在今年元旦前后,家属和亲属曾两次去看她,那时她的精神状态良好,身体也很好,根本没有明显的病态。

但不到短短的一个月,一月三十一日下午四点(正月初七),肖永芬的家人突然接到狱方电话,说肖永芬在集体洗漱时突然摔倒,正在被抢救;十多分钟后又接到电话,说抢救无效,肖永芬已死亡。肖永芬先在监区被抢救,后又被送去医院,车没到医院人已死亡,前后不到半小时。

多年来,吉林省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相当惨烈,强制洗脑、封锁消息、剥夺正常接见探视权力、全天候包夹、威逼恐吓、精神摧残、长时间罚站、剥夺睡眠、二十四小时熬鹰、长时间坐小板凳、不让上厕所、随意殴打谩骂、侮辱人格、上绳、电棍电击、绑死人床、关小号等等手段和各种酷刑,迫害致伤、致残、致死众多法轮功学员,狱警以减刑等为诱饵,利用那里的犯人(杀人犯、伤害犯罪、性犯罪等)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凶狠,阴险毒辣,令人发指。在对法轮功学员强制转化时,那里的女警更是赤膊上阵,如狼似虎,不择手段。肖永芬在那里是否反迫害,是否被强制转化,是否被殴打和酷刑,不得而知;是否被强制用药,是否被注射不明药物;是否被逼得精神失常,然后被杀人灭口,都有待查实。

希望所有有良知的人、所有见证和知道肖永芬真实死因的人,揭露和曝光吉林省女子监狱里所发生的情况,让真相早日大白于天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3/肖永芬在吉林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的情况-403307.html

2020-03-02: 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肖永芬被迫害致死
吉林省德惠市五台乡法轮功学员肖永芬,被非法判刑七年,于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一日在吉林长春兰家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二月一日被火化。

家人一月三十一日下午四点多接到狱方电话,说肖永芬在集体洗漱时突然摔倒,正在抢救;十多分钟后又接到电话,说抢救无效死亡。先在监区抢救,后又去医院,车没到医院人已死亡,前后不到半小时。

肖永芬与丈夫孙桂昌2017年9月24日被不法警察入室绑架。当天上午9点多钟,德惠市国保大队伙同五台乡派出所五六个警察,不穿警服、开车不敢挂牌、偷偷摸摸,于9月24日上午9点多钟,闯到孙贵昌家,进屋按住孙贵昌、肖永芬不让动、开始像土匪一样乱翻、把私人物品抢劫一空。下午四点多钟,孙贵昌被送到德惠市拘留所非法拘留五天。肖永芬被送到长春第二看守所检查身体,不合格拒收,第二天下午7点多钟放回家,被监视居住。后来,孙桂昌被非法关押德惠看守所。

2018年2月28日上午10点多,五台派出所指导员开车把肖永芬拉到派出所,说是法院要开庭得再次检查身体。12点两个小警察说照身份证像,其中一个拽肖永芬手按手印。一点多去德惠路上,警察又说公安局说得去长春市医院检查,德惠不够格。在长春市医院检查完就5点多了,又到长春四看守所,医生看了医院检查又给肖永芬量血压和医院一样都是215,还有右脚踝骨处腐烂,拒收。最后警察开车把肖永芬送回家已是晚上10点多。

2018年5月11日上午9点,德惠市法院开庭非法庭审孙桂昌、肖永芬,公诉人腾继坤,审判长王荣富。两位法轮功学员否定所有罪名。肖永芬告诉他们,大法书是教人做好人的宝典,真相资料是告诉人们躲开大劫难、保平安的好方法。肖永芬告诉他们抛弃假恶斗、记住真善忍,就能保命。审判长说:不管你是正的还是反的,只要承认是你的东西就定罪。

孙桂昌被非法庭审时,家人看到他的牙齿掉了几颗,听力下降,人十分消瘦。在被绑架和关押之前,孙桂昌的身体十分健康,身强体壮,牙齿完好。

所谓“庭审”时间大约一个半小时。肖永芬因身体和精神状况被放回家,并被监视居住。2018年7月28日左右,吉林省公安厅数个警察伙同德惠市五台乡几个警察,闯到五台乡三社肖永芬的女儿家,将正在给其女儿看家的肖永芬绑架。

孙桂昌和肖永芬夫妇各被非法判刑七年,已经于2018年11月份被当地中共不法人员秘密劫持到公主岭监狱和吉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迫害。

肖永芬以前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后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后期),脚部严重溃烂,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多年来,这个监狱公开执法犯法,利用死人床、坐小板凳、长期剥夺睡眠、电棍电击、殴打、上绳等各种酷刑残害和转化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致疯、致死。

肖永芬女儿说:她母亲离世时脚上烂的洞都没长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肖永芬被迫害致死-401897.html

2018-12-22: 吉林德惠市孙桂昌、肖永芬夫妇被冤判七年入狱
近日获悉,吉林省德惠市五台乡法轮功学员孙桂昌和肖永芬夫妇各被非法判刑七年,已经于2018年11月份被当地中共不法人员秘密劫持到公主岭监狱和吉林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迫害。孙桂昌和肖永芬的处境令亲友十分牵挂和担忧,望社会各界密切关注和营救!

据悉,肖永芬以前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被迫害得精神失常,现在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后期),脚部严重溃烂,现在被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孙桂昌被关押在公主岭监狱九监区。多年来,上述两个监狱公开执法犯法,利用死人床、坐小板凳、长期剥夺睡眠、电棍电击、殴打、上绳等各种酷刑残害和转化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致疯、致死。

孙桂昌和妻子肖永芬2017年9月24日被不法警察入室绑架。当天上午9点多钟,德惠市国保大队伙同五台乡派出所五六个警察,不穿警服、开车不敢挂牌、偷偷摸摸,于9月24日上午9点多钟,闯到孙贵昌家,进屋按住孙贵昌、妻子肖永芬不让动、开始像土匪一样乱翻、把私人物品抢劫一空。下午四点多钟,孙贵昌被送到德惠市拘留所非法拘留五天。肖永芬被送到长春第二看守所检查身体,不合格拒收,第二天下午7点多钟放回家,被监视居住。后来,孙桂昌被非法关押德惠看守所。

2018年2月28日上午10点多,五台派出所指导员开车把肖永芬拉到派出所,说是法院要开庭得再次检查身体。12点两个小警察说照身份证像,其中一个拽肖永芬手按手印。一点多去德惠路上,警察又说公安局说得去长春市医院检查,德惠不够格。在长春市医院检查完就5点多了,又到长春四看守所,医生看了医院检查又给肖永芬量血压和医院一样都是215,还有右脚踝骨处腐烂,拒收。最后警察开车把肖永芬送回家已是晚上10点多。

5月11日上午9点,德惠市法院开庭非法庭审孙桂昌、肖永芬,公诉人腾继坤,审判长王荣富。两位法轮功学员否定所有罪名。肖永芬告诉他们,大法书是教人做好人的宝典,真相资料是告诉人们躲开大劫难、保平安的好方法。肖永芬告诉他们抛弃假恶斗、记住真善忍,就能保命。审判长说不管你是正的还是反的,只要承认是你的东西就定罪。

所谓“庭审”时间大约一个半小时。在孙桂昌被非法庭审时,家人看到他的牙齿掉了几颗,听力下降,人十分消瘦。在被绑架和关押之前,孙桂昌的身体十分健康,身强体壮,牙齿完好。

肖永芬因身体和精神状况被放回家,并被监视居住。7月28日左右,吉林省公安厅数个警察伙同德惠市五台乡几个警察,闯到五台乡三社肖永芬的女儿家,将正在给其女儿看家的肖永芬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2/吉林德惠市孙桂昌、肖永芬夫妇被冤判七年入狱-378750.html

2018-12-06:吉林省德惠市法轮功学员肖永芬被非法判刑七年
近日获悉,德惠市法轮功学员肖永芬被非法判刑七年,曾被非法押送吉林女子监狱,因身体原因遭吉林女子监狱拒绝,经查肖永芬以前在长春的几家医院体检时,体检根本不合格,有高血压和严重的糖尿病(后期),脚部严重溃烂。

但德惠市法院却执法犯法、强制执行,强行押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101.html

2018-11-15: 吉林省德惠市孙桂昌、肖永芬夫妇被非法判刑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五台乡法轮功学员孙桂昌、肖永芬夫妇,据悉已被非法判刑,呼吁各界关注和营救。据悉,孙桂昌已被非法判刑六至七年左右,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肖永芬被非法关押已经三个多月,据悉已经提出上诉。

在孙桂昌被非法庭审时,家人看到他的牙齿掉了几颗,听力下降,人十分消瘦。在被绑架和关押之前,孙桂昌的身体十分健康,身强体壮,牙齿完好。可想而知,他一定是被德惠市公安局警察刑讯逼供,或被看守所的牢头狱霸(铺头)和在押人员责难和殴打。

2017年9月24日上午9点多钟,德惠市国保大队伙同五台乡派出所五六个警察,不穿警服、开车不敢挂牌、偷偷摸摸,于9月24日上午9点多钟,闯到孙贵昌家,进屋按住孙贵昌、妻子肖永芬在床不动、开始像土匪一样乱翻、把私人物品抢劫一空、价值万元、大法书和师父法像、真相币三万多元。

孙贵昌和妻子肖永芬同时被绑架到德惠公安局,下午四点多钟,孙贵昌被送到德惠市拘留所非法拘留五天。肖永芬被送到长春第二看守所检查身体,不合格拒收,第二天9月25日下午7点多钟,放回家,被监视居住。

后来,孙桂昌被非法关押德惠看守所。据说家人第一次存的300元钱,很长时间他都没有得到,后来又给他存了钱,不知是否及时收到及本人能否正常使用?其他更多详情待查。

2018年2月28日上午10点多,五台派出所指导员开车把肖永芬拉到派出所,说是法院要开庭得再次检查身体。12点两个小警察说照身份证像,其中一个拽肖永芬手按手印。一点多去德惠路上,警察又说公安局说得去长春市医院检查,德惠不够格。在长春市医院检查完就5点多了,又到长春四看守所,那里人说德惠电话早打过去了。四所医生看了医院检查又给肖永芬量血压和医院一样都是215,还有右脚踝骨处腐烂,四所拒收。这时,五台派出所所长在德惠公安局授意下,又打电话说到别的医院再看看,又说送到公安医院去治治,都被所里医生和领导拒绝了。最后警察开车把肖永芬送回家已是晚上10点多。

5月11日上午9点,德惠市法院开庭非法庭审法孙桂昌、肖永芬,公诉人腾继坤,审判长王荣富。两位法轮功学员否定所有罪名。肖永芬告诉他们,大法书是教人做好人的宝典,真相币等资料是告诉人们躲开大劫难、保平安的好方法,电脑、打印机、真相币等大法资料都是救人的法器,看真相币明白了就得救了,真相币是属于法轮功资料里的,只能证明是做救人的好事。肖永芬告诉他们抛弃假恶斗、记住真善忍,就能保命。审判长说不管你是正的还是反的,只要承认是你的东西就定罪。后来叫肖永芬画押签字,肖永芬说签字画押就给你们定罪了,审判长说没签就没签吧,回家吧(肖永芬是监视居住)。

所谓“庭审”时间大约一个半小时。肖永芬因身体和精神状况被放回家,并被监视居住。孙桂昌身体非常瘦,没精神,家属要求检查身体。之后,孙桂昌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

7月28日左右,吉林省公安厅数个警察伙同德惠市五台乡几个警察,闯到五台乡三社肖永芬的女儿家,将正在给其女儿看家的肖永芬绑架,然后将其劫持到长春某医院进行所谓的治疗,图谋进一步迫害。据悉,最近肖永芬被转回当地德惠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和非法判刑,肖永芬对非法判决不服,已提出上诉。

肖永芬以前在长春的几家医院体检时,体检根本不合格,有高血压和严重的糖尿病(后期),脚部严重溃烂;而且其以前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时,被迫害得精神失常,经受不了更大的精神刺激和打击,她的处境真是令人牵挂和担心,可谓境况堪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5/吉林省德惠市孙桂昌、肖永芬夫妇被非法判刑-377149.html

2018-10-09: 吉林德惠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德惠市法轮功学员肖永芬、孙桂昌夫妇遭非法开庭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德惠市国保大队从家中把法轮功学员肖永芬、孙桂昌夫妇绑架,因肖永芬身体不合格长春四看守所拒收,回家被监视居住。肖永芬、孙桂昌已被非法庭审迫害后,肖永芬被当庭释放并被非法监视居住。据悉,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八日左右,肖永芬在五台乡三社其女儿家中被长春市公安局国保警察、德惠市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被劫持到长春市公安医院非法关押,警察称是给肖永芬治疗脚部溃烂,等治好了,就将她和她的丈夫孙桂昌一起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9/吉林德惠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近况-375563.html

2018-09-01: 吉林省德惠市五台乡法轮功学员肖永芬被绑架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五台乡法轮功学员肖永芬,2018年7月28日左右在五台乡三社其女儿家中被长春市公安局国保警察、德惠市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被劫持到长春市公安医院非法关押,警察说辞是给肖永芬治疗脚部溃烂,等治好了,就将她和她的丈夫孙桂昌一起非法判刑。

肖永芬以前遭非法劳教时被迫害得精神失常,回家后也曾经复发,不知肖永芬现在在遭受怎样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二零一八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3206.html

2018-06-27: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五台乡法轮功学员孙桂昌和肖永芬被迫害补充
自2018年5月11日,法轮功学员孙桂昌和肖永芬被德惠市法院和检察院非法庭审之后,孙桂昌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肖永芬因身体和精神状况被放回家,并被监视居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7/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0304.html

2018-05-14: 吉林省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孙桂昌、肖永芬遭非法庭审
5月11日上午9点,吉林省德惠市法院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孙桂昌、肖永芬。两位法轮功学员否定所以罪名。

在法庭上,肖永芬告诉他们大法书是教人做好人的宝典,真相币等资料是告诉人们躲开大劫难、保平安的好方法,电脑、打印机、真相币等大法资料都是救人的法器,看真相币明白了就得救了,真相币是属于法轮功资料里的,只能证明是做救人的好事。告诉他们抛弃假恶斗、记住真善忍就能保命。审判长说不管你是正的还是反的,只要承认是你的东西就定罪。后来叫肖永芬化押签字,肖永芬说签字化押就给你们定罪了,审判长说没签就没签吧。回家吧(肖永芬是监视居住)。当时无结果。时间大约一个半小时。因孙桂昌身体非常瘦,没精神,家属要求检查身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14/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6531.html#185141756-1

2018-03-02:吉林省德惠市肖永芬、孙桂昌面临庭审
2017年9月24日,吉林省德惠市国保大队从家中把肖永芬、孙桂昌夫妇绑架,因为肖永芬身体不合格长春四看守所拒收,回家被监视居住。孙桂昌被非法关押德惠看守所至今。现在,肖永芬、孙桂昌面临庭审迫害。

2018年2月28日上午10点多,五台派出所指导员开车把肖永芬拉到派出所,说是法院要开庭得再次检查身体。12点两个小警察说照身份证像,其中一个拽肖永芬手按手印。

一点多去德惠路上,警察又说公安局说得去长春市医院检查,德惠不够格。在长春市医院检查完就5点多了,又到长春四看守所,那里人说德惠电话早打过去了。四所医生看了医院检查又给肖永芬量血压和医院一样都是215,还有右脚踝骨处腐烂,四所拒收。

这时,五台派出所所长在德惠公安局授意下,又打电话说到别的医院再看看,又说送到公安医院去治治,都被所里医生和领导拒绝了。最后警察开车把肖永芬送回家已是晚上10点多。

整个过程都是骗局,目的就是要把肖永芬送到看守所迫害。现在,肖永芬、孙桂昌面临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吉林省德惠市肖永芬、孙桂昌面临庭审-362404.html

2017-11-06: 吉林省德惠市五台乡孙桂昌、肖永芬被迫害近况
2017年9月23日,吉林省德惠市国保大队伙同五台乡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到居住在五台乡五台村的一个小区的孙桂昌家中,将孙桂昌和他的妻子肖永芬同时绑架,并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现在孙桂昌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至今已40多天,据说其所谓的卷宗已从德惠市检察院转到德惠市法院,图谋加重迫害。其妻子肖永芬当时因高血压、脚部严重溃烂等,体检不合格,长春四看拒收,于第二天被释放回家。当地五台乡派出所和乡政府指派专人(好几个)对肖永芬监视居住,跟踪监视她的行踪;警察有时也去骚扰监视。

肖永芬于2000年左右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被迫害得精神失常,现今那些善恶不分、利欲熏心的不法人员的非法行径,给肖永芬和家属造成了很大的干扰伤害和精神压力。(孙桂昌原籍德惠市五台乡卢家村四社马家窝铺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6380.html#17115225220-8

2017-10-17: 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近三个月遭骚扰迫害情况
据明慧资料统计:长春市德惠市公安局及国保、派出所近三个月上门骚扰或电话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至少四十四人次,其中有三人遭绑架,至少有四人遭非法抄家,至少有四十一人次遭上门骚扰或电话骚扰。

......九月二十四日上午九点多钟,德惠市公安局,伙同五台乡派出所、五六个便衣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孙贵昌家,进屋按住孙贵昌、妻子肖永芬在床不动、开始像土匪一样乱翻、把私人物品抢劫一空、价值万元、大法书和师父法像、真相币三万多元。孙贵昌和妻子肖永芬同时被绑架到德惠公安局,下午四点多钟,孙贵昌被送到德惠市拘留所非法拘留五天。肖永芬送到长春第二看守所检查身体,不合格拒收,第二天九月二十五日下午七点多钟,放回家。孙贵昌被非法拘留五天后却遭劫持到德惠看守所,现在德惠市五台乡派出所和德惠国保欲将所谓迫害材料构陷到检察院继续参与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7/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近三个月遭骚扰迫害情况-355568.html

2017-09-28: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孙贵昌被绑架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8/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4269.html#17927234752-1

2017-09-27: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孙贵昌、妻子肖永芬被绑架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公安局,伙同五台乡派出所、五六个便衣警察,于9月24日上午9点多钟,闯到大法弟子孙贵昌家,进屋按住孙贵昌、妻子肖永芬在床不动、开始像土匪一样乱翻、把私人物品抢劫一空、价值万元、大法书和师父法像、真相币三万多元,大法弟子孙贵昌和妻子肖永芬同时被绑架到德惠公安局,下午四点多钟,孙贵昌被送到德惠市拘留所非法拘留五天。

肖永芬送到长春第二看守所检查身体,不合格拒收,第二天9月25日下午7点多钟,放回家。

这些警察不敢穿警服、开车不敢挂牌、偷偷摸摸、干见不得人的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7/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4248.html#17926225730-50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