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白山 江源区(江源县) >> 张玉兰(张全福女儿), 女, 40

个人情况: 胶合板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三岔子林业局正盆街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2-1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玉兰(张全福女儿) 张启发
夫妻/父母: 张全福 焦永芝
孙子/孙女: 张琪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11-11: 吉林白山市江源区法轮功学员张玉兰被非法拘留六天

2017年10月25日下午4点30分左右,白山市江源区法轮功学员张玉兰上街回来,刚进家门,江源区公安局警察张振波、赵强、还有一年轻警察拽坏门柄,闯入张玉兰家中抢走大法书籍,将她绑架到江源区公安局。在公安局,张玉兰被非法采指纹、验DNA、被强行体检后,送到白山黑沟看守所关押。在看守所,张玉兰因没穿号服被关小号一夜,被年轻警察米易兵打了三、四个嘴巴子,被非法拘留了六天才放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1/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6555.html

2017-11-01: 吉林白山市江源区法轮功学员张玉兰被非法关押

2017年10月24日,江源区正岔派出所警察将法轮功学员张玉兰强行带走,现在非法关押在白山黑沟子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6152.html#171031221422-1

2015-08-13: 吉林省白山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多名法轮功学员

白山市法轮功学员李博8月份被绑架到白山市拘留所,非法拘留10天,并非法抄家,抄走诉江信件。同时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拘留所的还有:白山市法轮功学员温祝清、黄春芬,江源法轮功学员张玉兰,湾沟法轮功学员张孝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3/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8080.html#15812221531-1

2015-08-06: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法轮功学员张玉兰被绑架

7月27日,在江源区610、政法委、国保的指使下,五,六个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玉兰,并非法抄家,抢走了两本大法书籍。张玉兰的父亲张全福、哥哥张启发只因坚信大法、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于2002、2003年被长春朝阳沟劳教所相继迫害致死。现张玉兰下落不明,家中只剩下年近八十的老母亲无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6/二零一五年八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3653.html

2010-09-19: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六一零、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张玉兰
9月8日上午九点多,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正岔街道六一零主任程远波、副主任王某到张玉兰工作地点以谈点事为由,强行将她拉上警车,非法关押到江源区祥合旅馆洗脑班。

洗脑班将每个法轮功学员分别关进一个房间,电视全天播放,直到就寝前,并由所在街道人员24小时看管。由于张玉兰不配合邪恶,不想看电视便在走廊站着,被国保大队队长孙景辉强行拽入房内,并踹她一脚,打了她两个耳光。张玉兰抵制非法抓捕,绝食反迫害,于9月9日下午4点多获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9/229833.html

2008-08-04: 吉林白山市江源县非法开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
七月二十六日早晨五点多钟,白山市江源县公安局五、六个警察闯入大法弟子李爱东家,以调查事情为由,将其骗到白山市江源县协力小学洗脑班非法关押,现被非法关押的还有大法弟子焦永芝(丈夫张全福和儿子张启发已被迫害致死、女儿张玉兰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还有一位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4/183397.html

2008-05-19: 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关押的部份情况
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一大队现非法关押白山市法轮功学员:迟民祥、宋乐军。

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现非法关押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刘芳,在五大队,大队长是王丽梅。主管管教是:徐丹,张丽红。

白山市江源县法轮功学员徐翠华和刘芳同在一个大队,主管管教相同。
白山市湾沟镇西川法轮功学员林代红在六大队。
江源县法轮功学员张玉兰和吴传如分别在四大队和二大队。
白山市法轮功学员:丛少国(不知是白山市那个地区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9/178713.html

2008-04-15: 张玉兰:在中共当局为获得承办奥运权而许诺要“改善人权”两年后,张玉兰的父亲张全福于2003年1月8日被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迫害致死,时年65岁;随后才十天,其哥哥张启发于2003年1月19日也被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迫害致死,年仅38岁。2000年张玉兰在长春女子劳教所被迫做奴工,经常加班加点到半夜,遭受过电棍、体罚。2007年11月28日上午,警察强行绑架了张玉兰,现在张玉兰不知被非法送往何处。当局拒绝向张玉兰的家属透露张玉兰身在何处,甚至是死是活也不得而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5/176546.html

2007-12-02: 两亲人被迫害致死 张玉兰再遭恶警抢劫绑架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国保大队队长孙景辉带领八~九个警察去法轮功学员张玉兰家,强行绑架了张玉兰,并非法抄家,抢走《转法轮》书籍和明慧周刊。恶警还扬言上次非法抄家抢走的一万元存款折不给了(那是张的子女寄来的生活费用)。现在张玉兰不知被非法送往何处。

张玉兰的父亲张全福于2003年1月8日被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迫害致死,时年65岁;随后才十天,其哥哥张启发于2003年1月19日也被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迫害致死,年仅38岁。张全福、张启发父子,都是江源县林业局三岔子林场职工,2000年2月进京上访说明法轮功真相后,分别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年,在白山市劳教所遭受迫害。2002年3月6日晚,张启发刚刚从劳教所回家14天,父子俩又被恶党公安人员强行带走,非法劳教,投入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张全福老人临死之前一天还被恶警李忠波毒打、铐在床栏杆上蹲不下站不起来。

法轮功学员张玉兰的父母张全福、焦永芝,和哥哥张启发全家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邻里友好。只因坚信大法、说句公道话,原本幸福的一个家庭被中共恶党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只剩下孤儿寡母,邪党人员也不放过,仍进行非法抄家绑架迫害。

张玉兰,原本是白山市江源县胶合板厂职工,于2000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长春女子劳教所被迫做奴工,经常加班加点到半夜,遭受过电棍、体罚,被犯人包夹。其工作也被开除。其母亲焦永芝于2000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在长春女子劳教所被迫做奴工;后来生活低保金被停发。

二零零七年六月八日上午,江源县公安局绑架了张玉兰和她的母亲焦永芝,并非法抄家,抢走真相资料和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和一万元存款折。法轮功学员张玉兰自六月八日被绑架后,一直绝食抗议绑架,至六月十一日被家属接回家。据悉张玉兰是被恶党人员以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回家中,其母焦永芝几天后也被放回家。

回家后,母女俩一起要求国安、“六一零”把掠走的钱还回来,恶警不但不给,还威胁张玉兰,并监视她的一举一动,就连张玉兰出去打电话、在街上和谁说话他们都了如指掌。

现在张玉兰又被绑架,家中只剩六十八岁的老母亲无人照料。

望善良的人们、国际人权组织,伸出援手制止中共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167597.html

2007-08-14: 父子遇害 母女被逼离乡背井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大法弟子焦永芝、张玉兰母女,日前被江源县国安恶警绑架、非法关押,最后被迫流离失所。

焦永芝、张玉兰母女原本有一个温馨的四口之家,全家人修炼教人向善的法轮功。父亲张全福、儿子张启发,因不放弃信仰,二零零二年三月被邪党恶警绑架、非法劳教,惨遭长春朝阳沟劳教所酷刑折磨。二零零三年一月,父子俩在十日内先后被朝阳沟劳教所迫害致死。

母亲焦永芝曾两次进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在长春女子劳教所被迫做奴工,被强制看诬蔑大法的录音、录像。

女儿张玉兰也因为两次进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在长春女子劳教所被迫做奴工,经常加班加点到半夜,遭受过电棍、体罚,被犯人包夹,因不放弃信仰,超期关押七个半月。

母女俩从劳教所出来后;张玉兰工作被三岔子林业局开除。江源县派出所三岔子分局多次上家骚扰。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一日晚八点半,当地派出所所长赵志全带领八、九个恶警,开两辆警车到焦永芝家,跳杖子、砸门、砸窗,强行把门拽开,把张玉兰从炕上拽下来,非法搜家,并将张玉兰非法关押四十天。

二零零七年六月八日,江源县国安“六一零”恶徒将焦永芝、张玉兰再次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并把母女俩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一万元钱全部抢走。

张玉兰在看守所绝食抵制迫害四天,于六月十一日被放回家。张玉兰回家后,每天都到看守所去要还被非法关押的母亲焦永芝。焦永芝被非法关押十八天时突然间晕倒,看守所才把人放回家。

回家后,母女俩一起要求国安、“六一零”把掠走的钱还回来,恶警不但不给,还威胁张玉兰,并监视她的一举一动,就连张玉兰出去打电话、在街上和谁说话他们都了如指掌。现在母女俩已经被迫离家、漂泊在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4/160833.html

2007-07-01: 吉林江源被绑架大法弟子已回家

2007年6月26日吉林省江源县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焦永芝已正念回家,此前一同被绑架的女儿张玉兰绝食4天被强制進食,于6月11日被放回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157893.html

2007-06-16: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张玉兰被释放、焦永芝仍被非法关押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大法弟子张玉兰、焦永芝自2007年6月8日被绑架之后,其家属于6月9日到江源县协力看守所要人,看守所不让接见张玉兰,只见到了68岁的老人焦永芝,而且焦永芝在检查身体时发现有严重心脏病、高血压,在这种情况下,家属对老人的身体很担忧,要求放人,主管的办案人员推托说:此事已上报了,他们做不了主,不放人。

据悉张玉兰自6月8日被绑架后,一直绝食抗议绑架。至6月11日已被家属接回家,据悉张玉兰是被邪恶以取保候审的名义放回家中,而68岁的焦永芝老人在身体不好的情况下仍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6/156992.html

2007-06-09: 白山市江源县大法弟子焦永芝、张玉兰被绑架
2007年 6月8日上午,吉林省江源县公安局两辆警车停在焦永芝家附近,有目击者看见有7、8个恶警在焦永芝家非法抄家,抄走真相资料和电脑、打印机等物品。焦永芝、张玉兰母女俩被绑架。详细情况待查。

焦永芝、张全福夫妻俩和儿子张启发、女儿张玉兰全家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邻里友好。张全福、张启发只因坚信大法、说句公道话,于2002、2003年被长春朝阳沟劳教所相继迫害致死。家里只剩下焦永芝、张玉兰和孙女相依为命。张玉兰坚持信仰大法于2000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工作被开除,焦永芝于2000年被劳教一年,生活低保金被停发。原本幸福的一个家庭被中共恶党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只剩下孤儿寡母邪党也不放过,仍进行抄家绑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9/156544.html

2005-05-16: 吉林省白山市张玉兰一家遭受的迫害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检察院:

我叫张玉兰,女,1968年3月15日生,汉族,高中文化,家住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三岔子镇正岔街二委。我们全家四口都是法轮功修炼者,自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我们家被迫害的家破人亡。我的父亲、哥哥被迫害致死,我们连作为一个公民享有的一切基本人权都被终止,生活及生存都难以得到保障。
我们家两个强壮劳力被迫害致死,母亲失去了丈夫,又失去了儿子,精神遭受了沉重的打击,承受了莫大的痛苦,母亲也曾两次进京上访,判劳教一年,在长春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零35天。承受着超负荷劳动,被强制看诬蔑大法的录音、录像。回来后,因母亲没有工作,江源县派出所三岔子分局多次上家骚扰。

我也因为两次进京上访,被非法判劳教一个零六个月,在长春女子劳教所从事超负荷劳动,经常加班加点到半夜,遭受过电棍、体罚,被犯人包夹没有说话权利,因不放弃信仰,超期关押七个半月,于2002年4月9日释放。工作被三岔子林业局开除。回来后,江源县派出所多次上我家骚扰,在2002年11月1日,原派出所所长赵志全在晚8点30分,两辆警车,八、九个公安,跳杖子、砸门、砸窗把门拽开,不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把我从炕上拽下来、搜家(非法拘捕,在绝食二十多天,关押40天后,将我释放)

我哥工作被三岔子林业局开除,局长:刘力,政法委书记:胡玉涛,哥哥留下一个未成年的孩子。由于我们全家没有经济来源,我和母亲东奔西跑办低保,在父子俩去世近两年的12月20日,给我们三口人,低保每月100元。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16/101839.html

2004-03-13: 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害死张全福、张启发父子事实补充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三岔子林业局三岔子街张全福一家,其妻焦永芝、长子张启发、女儿张玉兰一家四口修炼法轮功后,张老汉身体多种疾病全无,家庭和睦身心健康。

在1999年12月父子俩依照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进京上访、反映炼功后通过自身修炼法轮大法后认识到法轮功利国利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在北京火车站被截回,三岔子林业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姜玉国、公安人员张风友、遇晓光搜去1000多元现金。

2000年1月8日张家母女二人进京上访,一家四口被抓进拘留所吃着粗苞米面干粮、带泥渣的清水萝卜汤,而每人却要每日20元伙食费。此次被拘留伙食费共计1300多元(看守所被关押的人员国家规定不准收伙食费)。

2000年2月17日张家四口又一次一齐进京上访证实大法,在天安门被抓,送回当地。白山市驻京办事处公安局孙大力以欺骗手段骗取600多元。公安人员张风友、遇晓光又索要500元钱买车票。此次拘留,伙食费高达1000多元。

他们因为坚持用“真善忍”指导自己做个好人,信仰法轮大法而被劳动教养。父子俩被送入白山市劳教所母女俩被送入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在白山市劳教所饮食情况极差,超体力劳动,不准法轮功人员之间说话,受到非人的待遇和虐待,2000年12月24日快到期的张启发从白山劳教所被转到长春朝阳沟劳教所那一天,朝阳沟劳教所打人声、哭喊声、皮带声、喊叫声交织成一片的人间魔窟,管教和犯人头几天就已计划好对大法弟子的打人方案,有的被打昏过去几次,有的被打的不能行走一瘸一拐的,对张启发使用了五种斧把、电棍、打嘴巴子、皮带、拳打脚踢轮番折磨,也没有动摇他对法轮大法真理的坚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13/69840p.html

全家修炼身心受益 江氏迫害父子惨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19/67877.html

2004-02-19: 全家修炼身心受益 江氏迫害父子惨死
我家住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三岔子林业局正盆街。我们一家四口人,父亲张全福,母亲焦永芝,哥哥张启发,本人张玉兰,父母都是三岔子林业局森铁处退休职工,哥哥是水暖站职工,现改名为物业公司。我是胶合板厂职工。我的父亲和哥哥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而被迫害致死。
我们全家于1999年1月修炼法轮大法,父亲身体有多种疾病:膝关节骨质增生,风湿性脚脖痛,尿频。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一个月,疾病全无。家庭和睦身心健康。

1999年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后,我家遭受三岔子森林公安局及江源县派出所分局的残酷迫害,事实如下:

1999年12月中旬父子俩进京上访,被当地公安在火车站截回,三林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姜玉国、科员张风友、遇晓光搜去父子俩一千多元现金,遣返途中,买的卧铺票不让睡觉,张启发和另一名同修被铐在过道暖气管子上站了一宿,张全福坐铺上用手铐铐着,恶警还说“照顾你了罚五十元钱”。 姜玉国、张风友、遇晓光用搜来的钱在车上大吃大喝,导致肚子痛,连连上厕所。父子俩被送进三林看守所拘留十五天,伙食费一天十五元,吃的是粗苞米面窝窝头,清水萝卜汤,里面还有泥渣。放回时共要去伙食费450元钱,父亲当时的退休金是460元钱。

(从99年12月份到2000年全年,每月扣罚200元钱,共计2600元钱,正岔劳保部以父亲进京上访,单位被罚款,扣除一千元汇款。直到父子俩被迫害致死才给)拘留释放后,张风友以有搜查证为由索要《转法轮》一本并威胁说:“不给就抄家”。

在父子俩拘留期间, 我单位书记、主任、保安找我谈话,叫我写保证,由于学法不深,我写了。
2000年1月8日,我和母亲进京上访,在天安门被抓,送到白山驻京办事处,于13日遣回本地,我被送往林业局看守所,在此期间,恶徒共索要275元钱。母亲被送江源县看守所,一日伙食费20元钱,共计300元钱。拘留后公安人员对我说“以后上哪都要上公安局报告,批准后再走。”单位书记说:因你上京单位先进也评不上了,主任说:罚款单位6000元钱,等你上班按月扣你工资。

2000年2月17日我们全家进京上访,在天安门被抓,在送往白山驻京办事处时,江源县两名公安人员借口出去取东西,让我父亲跟着去,我哥要去不让,因我父亲晕车,它们故意绕道多跑路程,父亲回来脸色苍白,迷糊,躺下休息半个多小时才恢复。驻京办事处白山市公安局孙大力以买车票为由没收我们600多元钱,当地公安遣返时索要500元买卧铺票。遣送人员是姜玉国、张风友、遇晓光。

回来父子俩和我刑拘半个月伙食费合计675元,母亲连伙食费和没收的共计是500元刑拘15天。分别被判劳教,父亲一年半,母亲一年,哥哥两年,我一年半。父子俩被送入白山市劳教所,我和母亲被送入长春黑嘴子劳教所。

2001年末父亲因挂念孙女没人照顾,以所谓的转化于阴历正月初九释放,母亲期满加期35天于2001年3月29日释放,回去后看了师父的经文,知道错了,发表了声明重新修炼大法。回来后三林公安局正盆派出所、江源县三岔子派出所分局隔三岔五就来家骚扰,结果被父母回绝。

2001年7月份一天,正盆派出所两名恶警来家正赶上父母炼功,强行抢走炼功带。之后江源县三岔子派出所分局两名公安开车对我母亲说我们所长让你去谈一谈,我母亲说不去,我没错,没什么好谈的。恶警说就你这态度,就应该把你送拘留所。过了几天,江源县派出所分局来了两辆车,七八个公安上我家骚扰。对我母亲说,你下去吧,黑嘴子来人了,领导找你谈谈。母亲说不去,黑嘴子来人了你愿去你跟去。之后它们走了。以后的日子里它们是经常上我家骚扰。同年11月末,张启发因不屈服,送至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迫害,关押两个多月。

2002年2月19日我哥两年劳教释放。父亲要去接,姜玉国不让,还让我父亲拿100元钱做路费。接回后得知哥哥工作被开除。3月初一父子俩上局里办公楼找工作,局政法委书记胡玉涛问,还炼不炼了?父子俩回答说炼,过后胡玉涛说:“就这样还说炼,还来找工作,还得抓起来给他爷俩找个吃饭的地方。”3月6日晚8点多三林公安局正盆派出所来了两辆车,七八个公安跳杖子进入院里,当时母亲和小侄女都睡觉,父子俩正在厨房看书(当时张启发刚回家十五天)。恶警喊到:开门、开门,公安局的。连拍窗户带拍门,不开就砸,连喊带叫的,把门拽开,把父子俩强行带走。它们又象土匪似的,将家里的录音机和炼功磁带拿走。母亲说:俺家爷俩昨晚上不是抓走了吗?他们说俺知道,俺们都是一个系统的。抓捕时没有任何手续,都是后补的。我家当时住的地方四下没有人家。拘留十五天,于3月21日放回家,父亲上了一趟厕所,哥哥坐了一会,公安说,写不写保证不炼了?父子俩不写,就又将父子俩送进林业看守所刑拘。当天四点多正盆派出所张风友等几名恶警上我家大肆搜家,东西翻了个遍,搜走了师父的大连讲法带,和书籍等。还说“老太太你说法轮功能平反吗?等平反了还你。”

2002年4月9日由于我不屈服,被加期7个月零十七天后释放,在我被非法关押期间父亲两次千里迢迢去看我,恶警不让看,至此我两年没看到父亲和哥哥。林业公安将我接回,姜玉国对我说“你的工作被开除了,你以后就归江源县派出所管。”它们把我送至江源县派出所,公安于荣鑫对我进行登记,郭山陪姜玉国喝酒去了。回到家中家里只剩一老一小无限凄凉。到家后我决定见见父亲去,几经周折看见了父亲,有两名公安在我身边,我看见了分别两年的父亲,他老人家身体比原来消瘦了许多,胡子、头发都长了,穿着拖鞋,两手被铐在前面。

江源县派出所的三岔子分局公安人员于荣鑫、郭山经常来家里骚扰。由于公安经常来家里骚扰,十六大期间江源县三岔子赵局长领着五六个公安象土匪一样来我家,它们一进屋就开始翻东西,问我还炼不炼了?我没回答,赵局长说“反了你了呢,带走。”说着将我往下拽,我不配合,赵局长将我双手强行拧在后面,我要穿鞋它们也不让。后来我小侄女给我穿上了一双布鞋。

来到一个大屋子里,屋里坐了30多个警察,一进屋它们就喊,炼法轮功的头来了。这么多人好像刚开完会。江源县政法委书记聂三弦也在场,他找我谈话,折腾了半天,我也没有回答他,他很恼怒,已是凌晨一点多给我送进了江源县看守所。赵局长威胁我说,不写保证就把你管进大狱,叫你蹲一辈子大狱。我第一次绝食五天,江源县公安局一次次提审就是不放人,第二次绝食20天于12月10日释放。一次次的夫离子别给我和母亲带来了重大精神创伤。那时母亲能够安慰自己的是父亲哥哥快要到期了。

2003年1月6日晚劳教所来电话,说父亲身体不适了有病,我和母亲没有想到父亲会惨死在朝阳沟劳教所,8日凌晨1点半去世,死时65岁。父亲的去世给我们带来了重大精神伤害,支撑这个家的生活来源是我父亲每月的退休金。

2003年1月18日丧失人性的朝阳沟劳教所将我哥张启发折磨的不行了才放回来,他于第二天2003年1月19日中午11点35分去世,年仅38岁。母亲发现哥哥全身是伤,皮肤青黑,身上有些部位:臀部至大腿骨肉脱离,死因不明。我找三林公安局正盆派出所问个究竟,三林公安局正盆派出所找江源县派出所的三岔子分局。下午2点多地方江源县派出所分局来了八九个公安,法医拍了照片,我母亲问什么病?它们没告诉,还向我母亲要钱,被母亲拒绝。亲戚、同修晚上要上我家商量丧事怎么办?江源县派出所的三岔子分局用车堵住我家小桥门口,谁也进不来。因父亲死亡证明忘要,春节刚过,江源县派出所的三岔子分局于金鑫以给我们办低保,要死亡证明为由经常上家骚扰。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3/18/46166.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2/19/67877.html

白山 江源区(江源县)联系资料(区号: 439)

2021-03-06: 湾沟森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于永生、
恶警王维东电话;18104393776
马相斌电话;18104393625 13894732684
周志新电话;18104396217 13894093817

2020-08-20: 江源区公安局长闫冰 18043902001
江源区政法委书记杨彦聪 13604499977
白山市看守所 0439-3372109
江源区看守所 0439-3727110
江源区法院举报电话:18643938101
0439-3728409 唐法官
0439-3728421 宋法官

2020-07-01:
白山市公安局拘留所:04393372167
白山市公安局看守所:04393372115

江源国保大队:
张同礼 13943925859 18043906129
解文清 13514397178 18043906030
李义 13894057966 18043906031
李勇 13894097607 18043906029
杜晶 13943917799

江源派出所
王颖 13704493001 18043906150
王谆 13943998828 18043906151
王洪斌 13500935979 18043906152
刘世湖 13843961115 18043906153
李鸿旭 18743925551 18043906239
曲富强 13943990275 18043906158

2018-03-27: 江源派出所:
王 颖 13704493001 18043906150
王 谆 13943998828 18043906151
王洪斌 13500935979 18043906152
刘世湖 13843961115 18043906153
李鸿旭 18743925551 18043906239
曲富强 13943990275 18043906158
刘长友 13514390189 18043906157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12-02: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国保大队队长孙景辉     电话号码:13894739969
江源区610办公室头目褚丙武 电话号码:13843960055

致吉林江源县人民检察院的公开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23/9599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