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南充市 >> 陈以新,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南充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7-05-1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9-13: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陈以新被当地警察骚扰

九月五号星期三,南充顺庆区西城派出所三个警察去法轮功学员陈以新家敲门,陈以新问是谁,他们骗说是他们家的亲戚某某,因旅游去过他女儿家成都玩后又来他家看他。当陈以新打开门,他们一拥而入,急忙对陈以新及家拍照,录像等。还没等陈以新明白过来,弄完他们想要的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3/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3750.html

2018-05-03: 四川南充市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信息
……
二零一六年九月一日,被南充市高坪区非法抓捕的十三人中,被非法判刑的六人中,除木匠刘兆良判缓刑两年释放回家外,其余五人是:刘兆良的妻子杜秀云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六个月,现被非法关押在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王凤英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曹小兰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三个月。陈以新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一个月。曹素兰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一个月。

南充市高坪区龙门的法轮功学员陈以新,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一个月。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一日从被非法关押的南充市华凤看守所回到家中。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3/四川南充市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信息-364890.html

2017-08-20: 四川南充市王凤英等五人被高坪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

四川南充市法轮功学员王凤英、陈以新、曹树兰、曹小兰等五人被高坪区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判刑,没有告诉家人任何情况。

家属从五月份就去华凤看守所查,看守所说没有人,没有他们的信息,但人又没有回家。王凤英家人请律师去见王凤英,被告知她和杜秀云是同案不能见。

后来杜秀云被非法开庭,律师知道她俩不是同案,再把资料寄达高坪区法院后,才被法院告知王凤英案在七月已结案,她们没有上诉,不用来给她开庭做庭辩等。律师告知王凤英家人她已经被判刑了,都过了上诉期了。

家人得知情况后,去华凤看守所接见,才知王凤英被高坪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还被高坪区法院勒索现金三千元(说是罚款),等国保或是公安局批文下达不久会被送去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

据曹小兰说:王凤英、陈以新,曹树兰和她俩姐妹七月十七日被非法审判,当时王凤英、陈以新、曹树兰三人被强制戴着刑具手铐,只有她一人没有被戴刑具手铐。随后没几天,因肿瘤保外出来的她也被劫持到看守所关押。

二零一六年九月一日,南充市高坪区国保大队警察、当地派出所警察及防暴警察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王凤英、陈以新、曹树兰曹小兰姐妹、刘兆良杜秀云夫妇、曹菊蓉医生、胡学成医生、李琼珍老师、江启国老师等十一人。曹晓兰被非法关押一段时间后因肚中有肿瘤被保外就医回家了;曹菊蓉、胡学华、姜启国、任秀丽被非法关押六个多月后释放回家。还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近似洗脑班的地方一个多月后回家。

南充市高坪区法院定于七月十八号下午三点四十分非法对刘兆良和杜秀云夫妇开庭。刘兆良和杜秀云夫妇靠家装手艺从农村来到城市,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善待他人,是公认的乐于助人的好人。北京郭海跃律师从法律角度为杜秀云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并要求法院当庭释放他的当事人杜秀云。

王凤英、陈以新、曹树兰家人,从五月份去华凤看守所查说没有人,没有他们的信息。直到王凤英家人聘请的律师再次介入才知情况。

据悉,高坪区小龙还有位同期被绑架的叫王古力(音)的男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七年半或是八年(具体情况还没有查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0/四川南充市王凤英等五人被高坪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352748.html

2017-05-14: 四川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不予起诉 曹菊蓉等四人获释

二零一七年四月中旬,四川省南充市四位法轮功学员曹菊蓉、胡学华、姜启国、任秀丽在南充华凤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六个多月后,被无罪释放回家。

但是,王凤英、陈以新、曹树兰在华凤看守所被无罪释放后,又直接被非法转移关押在西山洋人湾洗脑班迫害,至今还在那,没有放回家。

在西山洋人湾洗脑班参与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还是市610人员伏少林、杨泽的弟弟等人,里面还养有一只大狼狗看门。看陪人员有张某等。

二零一六年九月一日,法轮功学员曹菊蓉医生、胡学成医生、李琼珍老师、江启国老师、王凤英、曹晓兰、任秀丽、李毓秀、田润民、陈以新、曹树兰等十一人被南充市高坪区国保大队警察、当地派出所警察及防暴警察绑架。

绑架的当天,李琼珍老师和其丈夫(未修炼法轮功)都被绑架去了高坪区分局的国保大队,在那里他们被分开问讯和照相等。在那里非法关了一天多他们就放回家了。不久李琼珍老师就被高坪区分局的国保大队判六个月的监外执行。在家由其儿子看管。

李毓秀没几天也放回了家。还由警察带着去了另一唐姓老年同修家骚扰。

曹晓兰被非法关押一段时间后因肚中有肿瘤被保外就医回家了。

田润民与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与她们案件无关)被非法关押在近似洗脑班的地方一个多月后放回家。

法轮功学员王凤英、陈以新、曹树兰,曹菊蓉、胡学华、姜启国、任秀丽七人被非法批捕。高坪区国保大队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将构陷他们的案卷送到高坪区检察院。高坪区检察院两次将他们的构陷案退回高坪区国保大队。第二次退卷后予以不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4/四川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不予起诉-曹菊蓉等四人获释-348008.html

南充市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24-02-04: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的补充
四川南充高坪区法院周小兵(构陷邓国君的庭长)电话13419111315

2024-01-9: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法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梨树横街14号,邮编637100
法官王婷0817-3336396(负责邓国君案)
院长:王晓燕
副院长:梁岱
政治部主任:周志勇
审判管理员:任恋
立案庭庭长:马君臣
庭长周小兵
杨建秀、吉小云、严革、罗阳、杨忠、林飞强、何儒泽、粟辉良、韩德予、吴康玲、谌小红、郑宗衡、龙文兵、周南西、章晓霜、覃文玲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沁园路18号,邮编637100
检察官:罗瑞雪15281779262(负责邓国君案,已调离)
检察长:罗庆勇
副检察长:全裕辉、张勇、王奕、罗乐、唐蔚、吴利、杜丕渊
邪党组成员:张远军
政治部主任:何华国
专职委员:林稚明、蔡兴、林稚明、宋智勇
政治处主任:杨晓华
第七检察部主任:张莉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163-165号,邮编637100
电话:0817-3339019
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13508081483(参与构陷邓国君)
原侦查中队长:伍方芳(参与构陷邓国君,现已调离此岗位)、
局长:祝隆平
政委:李三强
副局长:李黄建、杜奂宏、杜黎明、谯明云、刘环
纪监组长:唐东
政治处主任:周洪武
指挥中心主任:李健
政保大队长:张坤15882642740
政保大队警察:许建伟15882642740
刑侦大队长:李斌
侦查中队长:唐某(接替伍方芳)、青红斌、李平、李运玫
网安大队长:刘尧文、刘俊
刑事科学技术室:徐伟、谢宏
财务:卿召辉
保管:杨艳(原小龙派出所警察)、刘炼
反邪教支队:陈春、何海州、何海涵、何海珊、尹存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政法委: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邮编637100
专职主任:李俊材



2023-12-24: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