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枣庄市 >> 任益民,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張范镇华庄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7-04-28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任益民 任泽国(孙中风丈夫) 任卫华
儿媳: 孙中风(孙中凤) 陈夫兰(任益民妻子)
夫妻/父母: 任益民的父亲 任益民的母亲
女婿: 曹国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1-29: 山东枣庄市善良夫妇被非法判刑

山东枣庄市善良夫妇任益民、陈夫兰被非法关押九个月,一月二十五日遭非法判刑,任益民被判九个月,罚款一万元;陈夫兰被非法判十个月,罚款一万元。

任益民当天回家;陈夫兰现被非法关押在岳楼看守所。现家属准备上诉。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枣庄市法院非法对任益民开庭。庭审中律师郑重地指出公安机关在办案时的违法行为,并且告诉公检法人员,信仰是自由的,是受宪法所保护的,应立即释放我的当事人任益民先生。公诉人在列举证据时,律师当庭给予反驳。

陈夫兰在法庭上讲述了自己修炼后的体会。陈夫兰说:“真善忍是教人做好人的,自从家人修炼之后老人、孩子的身体都健健康康的,只是为了得到一个好的身体,没有危害任何人。”

任益民、陈夫兰都是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在工作单位,他们从来不与人计较得失,善待每一个人。在村中他们和邻居和睦相处,谁家有困难他们总是义务去帮忙;在家里承担起一个大家庭的重担,是家里的顶梁柱;遇事为他人着想,损害他人的事从来不做,伤害他人的话从来不说。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枣庄市公安分局伙同永安派出所、衡山派出所和武警分别到任益民工作地、其妻陈夫兰工作地、父母家、嫂子家、三姐家非法抓人。任益民、陈夫兰夫妇被非法关押至衡山派出所。据悉,任益民及家属因粘贴法轮功真相展板、书写真相标语被永安乡西山阴村村干部刘茂泉举报,枣庄市永安派出所调取监控从车牌号中找到任益民及家人。

任益民被非法关押在岳楼看守所,陈夫兰被迫交五千元保证金取保候审。 几天后任益民的父母回家,被张范派出所利用监控将两人堵在任益民家中,随后父母被非法带到永安派出所,因年龄大被取保候审,被迫交六千元钱保证金。

任益民家属多次找到枣庄市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桐和所有参与迫害人员讲真相,善劝他们不要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为自己与家人三思而行。他们不听劝阻执意将案件于二零一七年八月初移交检察院。家属本着善心找到检察官范爱民,告诉他: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是有罪的。

二零一七年九月底检察院做出对任益民的父母撤诉的决定,将任益民、陈夫兰非法构陷到枣庄市法院。

枣庄市法院于十一月十五日非法庭审任益民和陈夫兰。律师从人权、法律和道德方面讲述了法轮功是合法的,应该无条件释放任益民先生。律师用平和沉重的语气告知法庭所有人员,“我当事人按照真善忍修炼做好人,哪有错?!传播真善忍也没有错,也警告法官、公诉人执行错误的命令,将来是要追究法律责任的。请合议庭法官尊重公民的宪法权利,承担起应有的历史责任,敢于直面现实和自己的良知,践行司法的独立的原则,做出对本案被告任益民无罪的公正判决,辩护人也热切的期待能够在判决我当事人的无罪的判决书上看到合议庭成员的名字。”

一月二十五日上午九点,法官郭杰宣判,任益民被非法判刑九个月,罚金一万元。陈夫兰被非法判刑十个月,罚金一万元。所有在任益民家中搜到的有关法轮功书籍被非法没收。任益民当天回家,陈夫兰在庭上被直接带走,非法关押在岳楼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9/山东枣庄市善良夫妇被非法判刑-360189.html

2017-12-17: 山东枣庄任益民被关押七月余 家属要人遭推诿

山东省枣庄市法轮功学员任益民被非法关押在枣庄市岳楼看守所至今已七个多月了。家属多次找到枣庄市公检法人员,告诉他们你们是知法懂法人员,宪法规定公民的信仰是合法的,而你们却将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关押在看守所,你们参与迫害好人是执法犯法、违法的。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枣庄市法院非法对任益民开庭。庭审中律师郑重地指出公安机关在办案时的违法行为,并且告诉公检法人员信仰是自由的,是受宪法所保护的公民,应立即释放我的当事人任益民先生。

庭审结束后,家属又多次找到公检法部门,他们互相推诿。国保张桐说:“放不放人得看他的认罪态度。”任益民没有罪,信仰是合法的、无罪的何来认罪之说。任益民的所有的行为是在践行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的权利,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任何组织和个人都要遵守的,并且与宪法相抵触的法律法规都是无效的。

当家属找到检察官范爱民时,范爱民竟然说了句“放了任益民,我们就失业了”。这是多么可笑的逻辑!中国的检察官靠诬陷好人、执法犯法来维持自己的生活,不可悲么?家属再次奉劝他说:信仰是自由的,你们这是在犯法,将来都是要承当责任的,本着对家人负责对自己负责希望你三思。范爱民说:“上边让我们检察院、法院定什么教就是什么教”。家属说:“法律是人大委员会制定的,你有什么权利制定法律呢。”范爱民恼羞成怒,粗暴的赶家属走。家属再次奉劝他“好好了解了解法轮功,他其实不象当年江泽民宣传的那样,他是修真善忍的。好人不好么,对国家、社会、人民都是百利而无一害。当年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高官都在落马,看看周永康、李东生、薄熙来的下场。善恶有报是天理,望您三思呀。”范爱民竟然说你再说我就踹你。

家属再次找到法官郭杰,郭杰表示要放人可以,有两个条件,一认罪,二脱离法轮功。家属说,习近平自上台以来,一直在提倡依法治国,依宪治国,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没有罪,要求你们要无条件放人,展现法律的公正和公平。后来郭杰不耐烦了,轰家属走,并且威胁家属再不走叫法警了,将家属赶出办公室,将门反锁上。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枣庄市中公安分局伙同永安派出所、衡山派出所和武警分别到任益民的工作地、其妻陈夫兰的工作地、父母家、嫂子家、姐姐家非法抓人。任益民、陈夫兰夫妇被非法关押至衡山派出所。警察到任益民姐姐家,没有找到姐姐,就将任益民的姐夫非法抓到派出所。第二天姐夫被派出所放回。陈夫兰取保候审被迫交五千元保证金。几天后任益民的父母回家,被张范派出所利用监控将两人堵在任益民家中,随后父母被非法带到永安派出所,因年龄大被取保候审,被迫交六千元钱保证金。

任益民家属多次找到枣庄市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桐和所有参与迫害人员讲真相,善劝他们不要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为自己与家人三思而行。结果他们不听劝阻执意将案件于二零一七年八月初移交检察院。家属本着善心找到检察官范爱民,告诉他: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是有罪的。

二零一七年九月底检察院做出对任益民的父母撤诉的决定,将任益民、陈夫兰非法构陷到枣庄市法院。

十一月十五日上午九点半左右,任益民被强制戴着手铐进入法庭,律师当即要求卸掉任益民的手铐。法官郭杰同意卸掉手铐。在整个庭审过程中公诉人在列举证据时,律师当庭给予反驳。律师在法庭上依据法律条款,针对他们对法轮功的迫害,揭露他们的违法行径,并严厉正告法官和公诉人:我当事人是在宪法赋予公民信仰自由的合法权利下修炼法轮功的。

最后法官、公诉人告知被告人,一、承认有罪,二、表示不再修炼法轮功就可以从轻或免于起诉。对这种藐视法律的庭审,被告人任益民保持沉默没有回答。陈夫兰回答说:“真善忍是教人做好人的,自从家人修炼之后老人、孩子的身体都健健康康的,只是为了得到一个好的身体,没有危害任何人。”

法官郭杰急速宣布庭审结束,六个法警粗鲁地赶着旁听人员离开法庭,任益民被强行带走,陈夫兰回家。

善恶到头终有报,不听苦口良言,终会害人害己。枣庄市公检法人员希望你们能早日认清中共的邪恶面目,维护善良与正义,为自己和家人买一份免费的保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7/山东枣庄任益民被关押七月余-家属要人遭推诿-357983.html

2017-11-21: 山东任益民、陈夫兰被非法庭审 律师受威胁

山东省枣庄市法轮功学员任益民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被公安分局警察非法抓捕,关押在枣庄市岳楼看守所,至今已经快六个月了。

任益民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在枣庄市法院被非法开庭。

任益民的妻子陈夫兰也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被非法抓捕,交5000元保证金取保候审在家。

任益民的家人为任益民请了北京兰律师做无罪辩护,陈夫兰自己辩护。

在整个庭审过程中,法官郭杰一直在打断律师的辩护,庭审结束律师出来说:“这地方太邪恶了,竟然不让我说话,必须立刻揭露出来,正告他们:这是在违法。”

公诉人在陈述案件时,照本宣科,声音越来越小,近于沙哑,一直在不停地喝水。最后建议量刑三年以下。法官郭杰宣布择日宣判。

据悉,枣庄市永安乡西山阴村村干部刘茂泉举报法轮功学员粘贴真相展板、书写真相标语。枣庄市永安派出所调取监控从车牌号中找到任益民及家人。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枣庄市中公安分局伙同永安派出所、衡山派出所和武警分别到任益民的工作地、其妻陈夫兰的工作地、父母家、嫂子家、姐姐家非法抓人。

任益民、陈夫兰夫妇被非法关押至衡山派出所。警察没找到任益民的父母、嫂子。

警察到任益民姐姐家,没有找到姐姐,就将任益民的姐夫非法抓到派出所。

紧接着任益民家被非法抄家,警察非法抄走了法轮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电脑主机、手机等物品。

第二天姐夫被派出所放回。陈夫兰取保候审被迫交5000元保证金。

几天后任益民的父母回家,被张范派出所利用监控将两人堵在任益民家中,随后父母被非法带到永安派出所,因年龄大被取保候审,被迫交6000元钱保证金。

任益民嫂子和姐姐至今被迫流离失所。

任益民家属多次找到枣庄市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张桐和所有参与迫害人员讲真相,善劝他们不要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为自己与家人三思而行。结果他们不听劝阻执意将案件于二零一七年八月初移交检察院。

家属本着善心找到检察官范爱民,告诉他: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是有罪的。检察官范爱民不但不听劝阻还将家属赶出办公室。

二零一七年九月底检察院做出对任益民的父母撤诉的决定,将任益民、陈夫兰非法构陷到枣庄市法院。

二零一七年九月底陈夫兰接到法院打来的电话,告知取起诉书,定于十月十九日开庭。

律师在十月初来法院再次阅卷拿起诉书时,法官郭杰一再追问律师是做有罪辩护还是无罪辩护,直到律师说做无罪辩护时,她言语中威胁律师说“庭后要将辩护词交于法院,存入档案。”

几天后法官郭杰因出差告知家属取消开庭。

十一月初法官郭杰告知律师和陈夫兰将十一月十五日开庭。

十一月十五日上午九点半左右,任益民被强制戴着手铐进入法庭,律师当即要求卸掉任益民的手铐。法官郭杰同意卸掉手铐。

在整个庭审过程中公诉人在列举证据时,律师当庭给予反驳。律师在法庭上依据法律条款,针对他们对法轮功的迫害,揭露他们的违法行径,并严厉正告法官和公诉人:我当事人是在宪法赋予公民信仰自由的合法权利下修炼法轮功的。

当律师在辩护中提出人权时,法官当庭制止不让说话,理由竟然是参与政治且与本案无关的可笑逻辑,当即律师不顾法官郭杰的阻挠,提出“近年发布的有关人权的法律”,给法官郭杰当头一棒。

最后法官、公诉人告知被告人,一、承认有罪,二、表示不再修炼法轮功就可以从轻或免于起诉。对这种藐视法律的庭审,被告人任益民保持沉默没有回答。

陈夫兰回答说:“真善忍是教人做好人的,自从家人修炼之后老人、孩子的身体都健健康康的,只是为了得到一个好的身体,没有危害任何人。”

法官郭杰急速宣布庭审结束,六个法警粗鲁地赶着旁听人员离开法庭,任益民被强行带走,陈夫兰回家。

在整个辩护陈述中兰律师都是用平和沉重的语气、充满善念的告知法庭所有人员“我当事人按照真善忍修炼做好人,哪有错?!传播真善忍也没有错,也警告法官、公诉人执行错误的命令,将来是要追究法律责任的。请合议庭法官尊重公民的宪法权利,承担起应有的历史责任,敢于直面现实和自己的良知,践行司法的独立的原则,做出对本案被告任益民无罪的公正判决,辩护人也热切的期待能够在判决我当事人的无罪的判决书上看到合议庭成员的名字。”

庭外枣庄市中公安分局、国保大队、610全部出动将整个法庭全部包围,便衣随处可见。

国保有一个人专门给来旁听的家属、法轮功学员拍照。几十名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寒风中静静的发着正念,一直到庭审结束,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才静静的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1/山东任益民、陈夫兰被非法庭审-律师受威胁-356947.html

2017-11-06: 山东省枣庄市任益民夫妇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省枣庄市法轮功学员任益民于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被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岳楼看守所,至今六个多月了。

近日得知枣庄市市中区法院通知任益民的妻子陈夫兰和律师:将于十一月十五日上午九点在第一审判庭开庭。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枣庄市中公安分局伙同永安派出所、衡山派出所和武警分别到任益民的工作地、其妻陈夫兰的工作地、父母家、嫂子家、姐姐家非法抓人。任益民、陈夫兰夫妇被非法关押至衡山派出所。

警察到任益民姐姐家,没有找到其姐姐,就将任益民的姐夫非法抓捕到派出所。随后任益民家被非法抄家,警察抄走了法轮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电脑主机等物品。

第二天姐夫被派出所放回,陈夫兰被取保候审,家人被迫交5000元保证金。当天警察没有找到任益民父母、嫂子。

几天后任益民父母回家,被张范派出所利用监控将两人堵在任益民家中,随后父母被非法带到永安派出所,因年龄大被取保候审,家人被迫交6000元保证金。任益民的嫂子、姐姐至今被迫流离失所。

现在枣庄市市中区法院已将任益民父母的案件撤回不予起诉。而任益民和其妻陈夫兰面临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6/山东省枣庄市任益民夫妇面临非法庭审-356401.html

2017-10-23: 山东枣庄法院取消对任益民、陈夫兰的开庭

山东枣庄法院日前通知法轮功学员任益民的家属10月19日对任益民、陈夫兰非法开庭。陈夫兰已取保候审,任益民仍被非法关押在岳楼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3/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5810.html#17102302411-1

2017-10-01: 山东枣庄市善良夫妻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省枣庄市法轮功学员任益民夫妇、父母、姐夫,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被非法抓捕,嫂子和姐姐被迫流离失所。至今,任益民仍被非法关押在岳楼看守所。近日得知,十月十九日上午九点,任益民在市中区法院第一审判庭面临非法开庭。

任益民和妻子陈夫兰都是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在工作单位,他们从来不与人计较得失,时时用大法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善待每一个人;在村里,他们和邻居和睦相处,谁家有困难,他们总是义务去帮忙;在家里,承担起一个大家庭的重担,是家里的顶梁柱。他们遇事为他人着想,损害他人的事从来不做,伤害他人的话从来不说。这样的好人如今面临中共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枣庄市公安分局和永安派出所、衡山派出所以及部分武警分别到任益民的工作地、其妻陈夫兰的工作地、父母家、嫂子家、姐姐家非法抓人。任益民、陈夫兰夫妇被非法带到衡山派出所,警察到任益民姐姐家没有找到他姐姐,就将任益民的姐夫抓到派出所。

随后,任益民家被非法抄家,警察抄走了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电脑主机等物品。第二天,他的姐夫被派出所放回,陈夫兰被取保候审,家人被迫交五千元保证金。

当天,警察没有找到任益民父母、嫂子。几天后,任益民父母回家,被张范派出所利用监控将两人堵在任益民家中,随后其父母被非法带到永安派出所,因年龄大,被取保候审,家人被迫交六千元保证金。任益民的嫂子、姐姐至今被迫流离失所。

现在枣庄市市中区法院已将对任益民父母的构陷案件撤回,不予起诉。任益民和其妻陈夫兰面临被非法开庭。

目前,任益民仍被非法关在岳楼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山东枣庄市善良夫妻面临非法庭审-354567.html

2017-09-23: 检察院退卷 山东枣庄市国保仍关押任益民

山东枣庄市法轮功学员任益民被绑架、非法关押近五个月,检察院批捕科已将案卷退回,枣庄市公安分局国保本应无罪释放任益民,但是国保大队孟勇、赵振传、张桐等人仍非法关押任益民,企图继续构陷。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枣庄市公安分局利用监控找到任益民工作地及地址,伙同永安派出所、武警非法抓捕任益民及妻子、父母,这些警察在没出示任何证件、个人身份证、搜查证、逮捕证的情况下就非法抄家,抓人。任益民的嫂子和三姐被迫流离失所。

任益民被非法关押在岳楼看守所,他妻子和父母被取保候审。任益民的家属多次去公安分局、检察院讲真相,告诉他们不要参与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立即停止制造冤案错案,避免以后被承担法律责任,为自己与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现检察院因证据不足,批捕科退回案卷。但公安分局仍不放人,而且态度恶劣,不由分说就撵家属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3/检察院退卷-山东枣庄市国保仍关押任益民-354063.html

2017-08-16: 山东枣庄法轮功学员任益民被非法批捕信息更正

山东枣庄法轮功学员任益民被非法抓捕的时间是2017年4月25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6/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2564.html#1781523221-8

2017-08-11:山东枣庄任益民被非法批捕

山东枣庄市薛城区张范镇华庄村法轮功学员任益民先生被非法关押在枣庄岳楼看守所三个多月,于二零一七年八月初被枣庄市中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枣庄市中公安分局伙同永安派出所、衡山派出所和部分武警分别到任益民的工作地、其妻陈夫兰的工作地、父母家、嫂子家、姐姐家非法抓人。任益民、陈夫兰夫妇被非法关押至衡山派出所,警察到任益民姐姐家没有找到姐姐,就将任益民的姐夫非法抓捕到派出所。

随后,任益民家被非法抄家,抄走了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电脑主机等物品。第二天姐夫被派出所放回,陈夫兰被取保候审,家人被迫交5000元保证金。

当天警察没有找到任益民父母、嫂子。几天后任益民父母回家被张范派出所利用监控将两人堵在任益民家中,随后父母被非法带到永安派出所,因年龄大被取保候审,家人被迫交6000元保证金。

任益民嫂子、姐姐至今被迫流离失所。

据悉,任益民先生开车与父母、妻子、姐姐、嫂子去附近村庄粘贴真相展板,被永安附近村庄村民诬告,当地派出所调出监控视频发现任益民的车牌号,随后实施了这次迫害。

枣庄市中区国保大队在八月初已经将构陷任益民的案件送至枣庄市中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1/山东枣庄任益民被非法批捕-352377.html

2017-04-29: 山东省枣庄市华庄村法轮功学员任益民等被绑架

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张范镇华庄村法轮功学员任益民夫妇及其三姐夫曹国被张范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9/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6376.html

2017-04-27: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张范乡华庄村任益民被绑架

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张范乡华庄村任益民今天下午被绑架枣庄市薛城区张范乡华庄村大法弟子任益民夫妇与其三姐夫曹国今天下午被张范派出所绑架。详情不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7/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6263.html

枣庄市联系资料(区号: 632)

2022-09-24:枣庄市山亭区政法委
书记:李霞13969452778
副书记:尚培金136606321579(610主任,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
枣庄市山亭区法院
院长:韩茂森
审判长:秦显峰
陪审员:王晶、崔其炎
书记员:李东泽
枣庄市山亭区检察院
检察长:王令源
副书记:张宣东
副检察长:殷允为、李晶晶
公诉人:董保华、杜红
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区分局
局长:王琦
副局长:田伟、杜传阔、周一鸣
国保大队:李陵龙
刑侦大队长:王向坤
副大队长:蒋超15163217966
冯(姓)15098270860
办公电话:0632-8864311
山亭网警大队:殷宪平
构陷人:葛善勇、葛学珍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前葛庄村 邮编:277211

2022-09-22: 枣庄市山亭区法院 邮编277200
法院院长:韩茂森,
审判长:秦显峰
陪审员:王晶
陪审员:崔其炎
书记员:李东泽
法院审判办电话:区号0632
褚庆波:8821585,王光瑞:8811311,王涛:8821529
朱雯雯、潘东超:8811030,李茹、翟艳秋:8821550
机关党委:崔文:8813490
枣庄市山亭区检察院 邮编277200
山亭区检察长:王令源
副书记:张宣东
副检察长:殷允为
副检察长:李晶晶
党组成员:闫绍山、张兴文、孙景鹏
公诉人:董保华、杜红
山亭区公安局长:王琦
副局长:田伟
副局长:杜传阔
副局长:周一鸣
党组成员:丁辉
国保大队:李陵龙
山亭区公安局刑侦大队长:王向坤
副大队长:蒋超 15163217966
冯:15098270860
办公电话0632-8864311
山亭网警大队:殷宪平
山亭区政法委
政法委书记:李霞:13969452778
政法委副书记:尚培金:136606321579(610主任,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
构陷人:
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前葛庄村 邮编277211
葛善勇
葛学珍

2019-03-30:枣庄市薛城区法院:
审判长王涛
审判员邵志刚0632-4429942(主要负责)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632)

直接参与者人员:(再次曝光直接参与者) 
法官郭杰 座机:0632-3123072 电话:13906321027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西路148号 邮编:277100

检察官范爱民 座机0632-3012153 电话:13869446888
检察官 王藤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光明大道S997号 邮编:277000

国保大队
主任:张桐 电话17174887197
队长:孟勇
指导员:赵振传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中公安分局 邮编:277000

构陷者:刘茂泉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永安乡西山阴村村支部大队 邮编:277000
所谓证人:刘青春,鹿涛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