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益阳市 >> 谢宇, 女, 36

谢宇
谢宇
个人情况: 湖南益阳人,甘肃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专业毕业,广州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南益阳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八旗二马路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7-01-3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2-05: 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
广州市海珠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广东省、广州市和海珠区各级政法委,紧随江泽民集团的邪恶指令,操控公检法人员,用多种方式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毒害世人,罪恶累累,让人触目惊心。从二零一六年迄今,海珠区法院至少非法枉判四十三名法轮功学员。

一、非法判刑

自二零一五年起,海珠区法院成为广州市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定点法院之一。从二零一六年迄今,该法院至少对四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杨秀华、林作英、谭初英、梁惠婵、杨志刚、余清清、李玉薇、吴丽娟、罗桂友、曾浩、李庆华、董丽娟、易朝玲、谢宇、李常兴、牛奔、黄潜、郑景贤、曾加庚、王梅英、刘金焕、凌建民、胡吉秀、叶小冰、李源东、马民庆、王雪祯、瓮庆忠、方伟雄、曾兴阳、邓芳、曾跃玲、刘跃丽、李健、童雪升、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张春河、李峭松、占志银、邱华芝、张晓洲。另有法轮功学员黎桥森是否被判刑待查。

海珠区法院公然违反法律,庭审过程处处违反刑事诉讼法,没有对任何“证据”实施质证,并肆意剥夺法轮功学员和律师的辩护权,对影响定罪的关键问题随意打断,整个庭审只是核实两个问题:被告是否炼法轮功,被查抄的资料是否是被告所有,只要“是”,就强行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扣到法轮功学员的头上。法轮功学员及辩护律师明确指出该罪名没有法律依据,属于适用法律错误,所谓的“证据”也属于非法证据。但伪法官一律不予采纳。

更有甚者,海珠区法院对年老或重病的法轮功学员也不惜下重手。例如今年80岁的高级工程师曾加庚,原本身体非常健康,被海珠区看守所迫害致高血压240、几乎失聪、生命垂危,海珠区法院仍对老人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二一年底将他劫入广东省四会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5/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452653.html

2021-01-04: 广州法制学校 酷刑逼人背叛信仰
谢宇冤狱释放,被直接劫入洗脑班,家属控告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广州市越秀区青年法轮功学员谢宇结束两年冤刑之时,被越秀区珠光街道和珠光派出所直接从看守所劫持到广州市洗脑班,被迫害了八个半月,于十月十日晚才回到湖南益阳老家。回家时,谢宇身体状况很不好,牙齿松动。在洗脑班里面还摔了一跤,椎骨受伤。家人依法向各级政府、监察委、公安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投诉和控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4/广州法制学校--酷刑逼人背叛信仰-418051.html

2019-09-04: 广州女青年谢宇至今仍被劫持在洗脑班
广州市法轮功学员谢宇女士遭二年冤狱迫害,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本是期满出狱的日子,即便按照中共的法律,牢狱期满后她也是一个自由人。然而谢宇不但没有得到自由,反而被劫持到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强制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至今已经超过七个月。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家人接到谢宇从洗脑班打出来的电话,说要过了十月一日才有可能回家,让家人耐心等待,不要再去投诉和控告。很显然,这是谢宇在洗脑班人员严密监控下说出的话,接了电话后家人更加担心谢宇的安危。

谢宇今年三十三岁,湖南益阳人,二零零九年从甘肃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专业毕业后,来到广州工作,在位于时代广场的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任职,户口落在广州市越秀区八旗二马路。谢宇于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体质很快变好,视力也变好了,摘掉了已经戴了多年的眼镜。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六日,谢宇在路上行走时被海珠区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八月十日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谢宇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家人到海珠区看守所接她回家,却没有见到谢宇,原来谢宇被从海珠区看守所劫持到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洗脑班),越秀区公安分局珠光派出所片警颜细俭、珠光街道综治办人员参与绑架。越秀区公安分局警察蛮横的对家人说:“人是我们送过去的,你们可以去控告、投诉。”越秀区珠光街综治办人员则说:谢宇要在所谓“法制学校”学习(强制洗脑)三个月。

五月十三日,家人和律师来到越秀区珠光街综治办,珠光街负责综治办的副主任刘子丰告诉家人,听说谢宇“学习”期满了,不知为什么又不放人了,让家人去找越秀区政法委。后来家属见到了越秀区政法委一个自称姓王的人,此人威胁说:谢宇的父亲已经被记录在册了,家属再到处找人的话,把家属也抓进去。

家属到海珠区看守所,希望拿到谢宇一月二十五日出看守所时的刑满释放证明,看守所推脱:这个释放单找不到了,谁在上面签的名系统里查不到记录。

家人辛苦奔波于各个部门期间,也有好心人告诉家属:按照法律,刑期满后,多关一天都是犯罪,现在都半年了,你应该去控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4/广州女青年谢宇至今仍被劫持在洗脑班-392281.html

2019-07-28: 广州谢宇冤狱期满后被洗脑班劫持已半年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女学员谢宇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六日在路上行走时,被海珠区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八月十日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是谢宇冤狱期满的日子,家人到海珠区看守所接她回家,却没有见到谢宇,原来谢宇被越秀区公安分局警察、珠光街综治办人员从海珠区看守所劫持到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洗脑班)。

近日家人来广州找相关人员要求接谢宇回家。珠光街道的一个工作人员见到家人后十分生气:我又不认识谢宇,见都没见过她,现在却要我们花这么多钱。估计指的是广州市洗脑班给街道强摊的所谓“学费”。珠光街道当初积极配合越秀区政法委参与劫持谢宇,没想到被强摊“学费”,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半年来家人没有得到任何书面通知,也没有见过谢宇谢宇下落不明,家人便来到谢宇户口所在地、珠光派出所了解情况。警察查询时发现谢宇个人信息系统里写着: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七日,谢宇坐火车从广州回到了老家湖南益阳,并有三个证明人及手机号码。手机号码分别是:13512756984、13226440136、13068893704。家人分别给这三个所谓证人打了电话,但对方都说不认识谢宇

弄明白谢宇被非法关在广州市洗脑班后,警察都感觉非常奇怪:明明谢宇一直被关在广州,为什么非要说她回湖南老家了呢?估计越秀区公安分局是为了隐瞒非法拘禁这个犯罪事实。在家人辛苦奔波于各个部门期间,也有好心人告诉家属:按照法律,刑期满后,多关一天都是犯罪,现在都半年了,你应该去控告。

一周后,越秀区政法委终于通过门卫告诉家属可以去找珠光街道综治办了。家属满心欢喜,以为终于可以接谢宇回家了。哪想到只是让家人在电脑上看一看谢宇写的一封很短的信。由于谢宇处于非法拘禁中,人身自由被剥夺,不可能写出她的真实情况。

奔波了一周,家人历尽千辛万苦,甚至露宿街头。不但没有接回谢宇,连政法委相关人员的面都没有见到,也没有得到任何承诺或拿到任何书面材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8/广州谢宇冤狱期满后被洗脑班劫持已半年-390743.html

2019-07-06: 广州谢宇刚出冤狱再被关入洗脑班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女学员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六日在路上行走时被海珠区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八月十日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是谢宇冤狱期满的日子,家人到海珠区看守所接她回家,却没有见到谢宇,原来谢宇被越秀区公安分局警察、珠光街综治办人员从海珠区看守所劫持到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洗脑班)。

越秀区公安分局警察蛮横的对家人说:“人是我们送过去的,你们可以去控告、投诉。 ”越秀区珠光街综治办人员则说:谢宇要在法制学校学习三个月。四月二十三日,家人到越秀区珠光街综治办要求接谢宇回家。综治办人员有说,谢宇还没有写材料,现在还不能回家,要写了材料、思想转变后才能回家,要家人回家等消息。如今已经五个多月过去了,谢宇仍被关押在洗脑班不能回家。

这个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是何方妖孽,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任意、长期监禁公民?谢宇因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诬判两年,已经是莫大的冤屈。她冤狱期满之后,即便按照中共的法律,她也是一个自由人。而海珠区看守所却将谢宇转到越秀区公安分局警察手上、关押到洗脑班。是谁给了看守所、公安局这样的权力?是谁可以令警察依仗其权势不怕违法滥权?

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这个名为学校、实为监狱的黑窝,是由广州市司法局于二零零一年四月三日纠集成立,是中共在广州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最重要犯罪基地之一,最终的目的就是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这个“学校”使用的“教育”手段包括:实施“上绳”、捆绑、暴力灌食等酷刑,并实施药物迫害。十七年来,这个黑窝劫持、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超过三百人,其中有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多人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6/广州谢宇刚出冤狱再被关入洗脑班-389617.html

2019-06-23:广东省广州市谢宇被劫持洗脑班5个月 相关人员信息
广州市越秀区青年法轮功学员谢宇,2019年1月25日冤狱期满之时,被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从海珠区看守所直接劫持到广州市洗脑班,至今已经5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3/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9100.html

2019-05-22: 广州市洗脑班非法拘禁谢宇近四个月
广州市越秀区青年法轮功学员谢宇,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冤狱期满之时,被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从海珠区看守所直接劫持到广州市洗脑班,至今已经将近四个月。

近日,家人和维权律师一块到相关部门反映情况,要求立即释放谢宇,越秀区政法委答复:要再关三个月。

五月十三日,家人和律师来到越秀区珠光街综治办,珠光街负责综治办的副主任刘子丰告诉家人,听说谢宇“学习”期满了,不知为什么又不放人了,让家人去找越秀区政法委。家属说要给谢宇送衣服,希望把衣服放在综治办,刘主任说,综治办也要把衣服送到政法委,政法委才能去送衣服,不如家属直接把衣服送到政法委。

家属又来到珠光街派出所,派出所人员说,这事与派出所无关,让家属去找越秀区公安分局。

随后,家属和律师来到广州市信访局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让家属填写了信访表和信访诉求,说会把情况反映上去。

奔波了一天,遇到的基本上是推诿,没有实质上的进展。

五月十四日,家属和律师来到越秀区监察委和政法委反映情况。监察委廖主任一再强调此事不归监察委管,并质问是谁让家属去找的。律师说此事已经涉及严重的滥用职权和非法拘禁,面临法律追责的问题,如果你本人处理不了,就必须向上级反映。后来廖主任分别致电律师和家人,说已经转交给政法委处理。

后来家属见到了越秀区政法委一个个头较高、自称姓王、为转业军人的一位工作人员(不知是否就是广州市洗脑班声称的那个区里的强哥)。该工作人员直言,谢宇在里面见一个讲一个,不看材料、不写东西,要再关三个月;并说要再关三个月这个决定就是他做的。此人还威胁说:谢宇的父亲已经被记录在册了,家属再到处找人的话,把家属也抓进去。还说要找个五百元/小时的“专家”再去做谢宇的“工作”(强制洗脑)。

家属又来到海珠区看守所,希望拿到谢宇一月二十五日出看守所时的刑满释放证明,看守所推脱:这个释放单找不到了,谁在上面签的名系统里查不到记录。

至此,事情才弄明白了,将谢宇非法关押到广州市洗脑班是广州市政法委和越秀区政法委操控、越秀区公安分局具体执行、珠光街道参与、海珠区看守所配合的联合作恶事件。律师告诫作恶人员:应当说,过去制造法轮功冤狱的主要责任不在基层,而今天则不同了。自今日始,只有勇于直面错误纠正错误,弃恶从善才有未来!

广州市政法委、公安系统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报的例子已经很多。原广州市政法委书记吴沙遭报应获刑十年;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兼政法委副秘书长祁晓林,其分管的国保大队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部门,祁晓林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在自己办公室的洗手间自缢身亡;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何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也遭恶报,被判处无期徒刑;广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王广平,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突然在办公室倒地猝死,年仅五十四岁。

希望越秀区公安分局和越秀区政法委相关人员,能从以上事件中获取正面教训,守住自己的良知,行使“将枪口抬高一厘米”的权利,立即释放谢宇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2/广州市洗脑班非法拘禁谢宇近四个月-387674.html

2019-05-09: 广州法轮功学员谢宇被街道逼迫欲将其户口迁出广州
广州市越秀区青年法轮功学员谢宇,2019年1月25日在冤狱期满之时,被越秀区公安分局、越秀区珠光街道不法人员直接从海珠区看守所劫持到广州市洗脑班,至今已经一百多天。

由于谢宇坚定信仰,不“转化”,广州市越秀区珠光街道企图在5月10日之前,逼迫谢宇将户口从广州市越秀区迁走,转到湖南老家,然后将谢宇送回湖南老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9/二零一九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6396.html

2019-04-30: 广州谢宇冤狱期满被劫入洗脑班 家人投诉
广州市越秀区青年法轮功学员谢宇,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冤狱期满之时,被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从海珠区看守所直接劫持到广州市洗脑班,至今已经超过三个月。

日前家人向各级政府、监察委、公安等相关部门投诉了海珠区公安分局和广州市洗脑班非法拘禁谢宇的违法行为。

谢宇今年三十三岁,湖南益阳人,家中独生女,二零零九年从甘肃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专业毕业后,来到广州工作,在位于时代广场的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任职,户口落在广州市越秀区八旗二马路。

谢宇的母亲二零零五年患肠癌,手术后身体虚弱,有缘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逐步恢复。谢宇自幼体质较弱,目睹了母亲身体方面的明显变化后,谢宇于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体质很快变好,视力也变好了,摘掉了已经戴了多年的眼镜。

自修炼法轮功后,谢宇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成为了单位的优秀员工,社会公认的好青年,长辈们心中的乖女儿。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六日,谢宇在路上行走时被海珠区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海珠区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八月十日遭诬判两年。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是谢宇冤狱期满的日子,家人一早就来到海珠区看守所,准备接她回家,但家人并没有见到谢宇。家人多方打听,才得知谢宇被一个警察带走了,让家人去找谢宇户口所在地的越秀区珠光派出所。

在珠光派出所,警察让家人去找珠光街综治办。综治办人员明确告诉家人,谢宇被送到法制学校(洗脑班)了,综治办也派人去海珠区看守所“接”谢宇了,谢宇要在法制学校学习三个月,但拒绝告诉家人这个法制学校具体在什么地方。

家人随后来到越秀区公安分局了解情况,分局工作人员直言:人是我们送过去的,你们可以去控告、投诉。

谢宇被广州市洗脑班非法关押近三个月之际,四月二十三日,家人来到越秀区珠光街综治办要求接谢宇回家。综治办人员告诉家人,谢宇还没有写材料,现在还不能回家,要写了材料、思想转变后才能回家,要家人回家等消息。

我国《宪法》第三十七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和广州市洗脑班已经涉嫌严重非法拘禁,严重无法律依据的侵犯谢宇的人身自由权。家人已经依法向各级政府、监察委、公安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投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30/广州谢宇冤狱期满被劫入洗脑班-家人投诉-385732.html

2019-03-28: 广州法轮功学员谢宇被强制失踪
广东广州法轮功学员谢宇,被广州越秀区610、广州越秀区珠光派出所、广州越秀区综治办强制失踪两个多月了,她的家属到处打听,还是不知下落,不见人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8/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4453.html#1932722934-1

2019-02-23: 二年冤狱期满 广州女青年谢宇被强制失踪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是女青年谢宇冤狱期满回家的日子,八十多岁的外公、外婆,年迈的双亲及所有的亲人们苦苦煎熬了700多个日日夜夜,期盼谢宇能在这个日子平安回来。可是,家属到海珠区南洲看守所接人时,连个人影都没看到。

后来打听得知,谢宇被广州越秀区610、广州越秀区珠光派出所、广州越秀区珠光街综治办人员绑架到广州法制学校去了。现在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家属一直没找到谢宇,没见到人。

谢宇,32岁,湖南益阳籍,家中独生女,二零零九年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专业,来到广州工作,在位于时代广场的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任职,月薪近万元,户口落在广州市越秀区八旗二马路四十号。

谢宇目睹了母亲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方面的明显变化,于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体质很快变好,视力也变好了,摘掉了已经戴了多年的眼镜。谢宇的母亲二零零五年患肠癌,手术后身体虚弱,有缘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逐步恢复。自修炼法轮功后,谢宇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成为了单位的优秀员工,社会公认的好青年,长辈们心中的乖女儿。

为了让更多的人明白法轮功真相而受益,谢宇在工作之余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诬告,据悉二零一六年十月开始被便衣警察跟踪盯梢。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六日回家过年,谢宇在海珠区江湾桥南公交车站附近,被海珠区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两名便衣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二十六日晚上和二十七日中午,滨江派出所陈松波两次非法审讯谢宇;二十七日晚上八点多,陈松波将谢宇劫持到海珠区看守所。

在看守所,谢宇被非法提审了四次。谢宇一直不配合非法审讯,向提审的警察讲述法轮功教人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等真相;善劝警察不要参与迫害。三月三日,谢宇被海珠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经办人是阮丽容。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上午,广州海珠区法院非法庭审谢宇,两位律师作了无罪辩护,指出谢宇的行为完全合法,应无条件释放。审判长宣布休庭。广州海珠区法院于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对谢宇第二次非法开庭。

她的亲人,一个肠癌患者,历尽千辛万苦,费资十几万,数次奔波相隔七百多公里的两地,希望谢宇能回家。然而,广州海珠区法院无视法律法规、道德良知,二零一八年八月十日非法判谢宇两年徒刑,关押在海珠区南洲看守所。据悉,谢宇上诉。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冤狱期满,家属到看守所接人时,却没看到谢宇的人影。看守所当时也没有任何凭证给家属。谢宇被强制失踪已经快一个月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23/二年冤狱期满-广州女青年谢宇被强制失踪-383094.html

2018-08-13: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谢宇遭诬判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谢宇,女,31岁,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人恶告,于2017年1月26日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广州海珠区看守所18个月后,于2018年8月10日遭诬判两年,谢宇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3/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2406.html#1881223551-6

2018-01-21: 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谢宇面临第二次非法开庭
在广州打工的湖南益阳籍法轮功学员谢宇(女,31岁),被非法关押在广州海珠区看守所8个月后,于2017年9月19日上午9点30分在广州海珠区法院非法开庭,两位律师作了无罪辩护,审判长宣布休庭。谢宇被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一年了。广州海珠区法院将于2018年1月24日上午8点30分对谢宇第二次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9852.html

2017-10-16: 广州法轮功学员谢宇遭非法庭审已一个月
在广州打工的湖南益阳籍法轮功学员谢宇2017年1月26日被非法抓捕。2017年9月19日上午9点30分,海珠区法院对谢宇进行非法庭审,两位律师作了无罪辩护,指出谢宇的行为完全合法,应无条件释放。非法庭审历时3小时后,审判长宣布休庭。至今过去1个月了, 谢宇仍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

广州海珠区法院:020-86005743、020-8300555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6/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5517.html#1710160822-17

2017-09-13: 广州法轮功学员谢宇近日面临非法开庭
在广州打工的湖南益阳籍法轮功学员谢宇,被非法关押在广州海珠区看守所9个月,将于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上午9点30分,在广州海珠区法院4楼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3/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3684.html#1791222380-1

2017-06-11:广州善良女士谢宇被非法关押逾四月
广州市越秀区三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谢宇女士,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六日下午四时左右,在海珠区江湾桥南公交车站附近行走时,被海珠区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两名便衣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目前已经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

目前,谢宇女士被非法关押已经超过四个月。她一直坚持讲真相,并绝食反迫害。请海内外正义人士关注谢宇女士的安危。


谢宇女士一九八六年四月出生,湖南益阳人,灵巧秀气,二零零九年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草业科学专业。大学毕业后,谢宇来到广州工作,在位于时代广场的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任职,月薪近万元,户口落在广州市越秀区八旗二马路四十号。

谢宇的母亲二零零五年患肠癌,手术后身体虚弱。这时她有缘接触到了法轮功,开始走入修炼,身体健康逐步恢复。

谢宇从小体弱多病,经常感冒发烧,鼻炎也常发作,眼睛近视。刚进入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时她担任内勤工作,负责资料整理,长时间使用电脑让她感觉颈椎很不舒服。目睹了母亲修炼后身体方面的明显变化,谢宇自己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体质很快变好,视力也变好了,摘掉了已经戴了多年的眼镜。

修炼法轮功后,谢宇更加善良、孝顺。她花了七千多元帮父亲修整牙齿,细心为父母挑选各种家居用品,家里超过一千元的物品,几乎都由她购买。

为了让更多的人明白法轮功真相而受益,谢宇在工作之余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诬告,二零一六年十月开始,谢宇被便衣警察跟踪盯梢。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六日下午四时左右,谢宇在海珠区江湾桥南公交车站附近行走时,被海珠区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两名便衣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一月二十六日晚上和一月二十七日中午,滨江派出所陈松波两次非法审讯了谢宇;二十七日晚上八点多,陈松波将谢宇劫持到海珠区看守所。

在看守所,谢宇被非法提审了四次。谢宇一直不配合非法审讯,向提审的警察讲述法轮功教人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等真相;劝善警察不要参与迫害。

三月三日,谢宇被海珠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经办人是阮丽容。谢宇拒绝在批捕书上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9/广州善良女士谢宇被非法关押逾四月(图)-349355.html

2017-05-25: 湖南省益阳法轮功学员谢宇在广州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谢宇,女,31岁,湖南省益阳人,在广州打工。2017年1月26日下午,谢宇被两名便衣绑架,被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5/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8676.html

2017-03-03: 法轮功学员谢宇被绑架情况更正补充
去年10月23日,公安邪恶人员跟踪了谢宇的行踪,1月26日下午,谢宇被绑架,当日晚上10点非法抄家,抄走两台手机、两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两台、刻录机一个、小册子20本、台历一本等。至今关在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

警察电话:15018732199、13316002355、13265367130、1371072008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3746.html

2017-02-06: 湖南籍法轮功学员谢宇被绑架情况补充
法轮功学员谢宇,女,湖南省益阳人 30岁,现广州打工,2017年元月26日,回家过年,被广州市滨江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已关在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6/二零一七年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2769.html#1725234336-1

2017-02-04: 湖南益阳市谢宇在广州被绑架 补充电话
湖南益阳法轮功学员谢宇,女,30岁,人,在广州打工。2017年1月26 日回家过年的路上发放真相资料,被广州市滨江派出所警察绑架,现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3/二零一七年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2623.html

2017-02-02: 法轮功学员谢宇在广州被绑架
谢宇,女,湖南省益阳人 30岁,现广州打工,2005年,因妈妈身患肠癌,是大法救了她妈妈,妈妈康复后,谢宇2010年毕业后,开始学法炼功。2017年元月26日,谢宇回家过年,在广州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广州市滨江派出所与益阳老家核实,家人才知谢宇被绑架。

广州市滨江派出所电话 020-3416118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二零一七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2558.html

2017-01-28: 湖南益阳法轮功学员谢宇在广州被绑架
湖南益阳法轮功学员谢宇,女,30岁,人,在广州打工。2017年1月26 日回家过年的路上发放真相资料,被广州市滨江派出所警察绑架,现情况不明。

滨江派出所:020-3416118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8/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1617.html

益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737)

2022-05-18:相关责任人:
湖南省益阳市委政法委 邮编413000
黄道安 书 记 3337733 19873731288
蔡波才 常委副书记 4235007 13973770777 益阳市梓山路1号
周建军 副书记 4239968 13907370880 益阳市梓山路1号
欧小娥 副书记 4113998 13637374758
向中海 委员 4244830 13973700838 益阳市赫山区长坡路1号1栋401号
冯志胜 纪检监察组组长 3105318 13807372298 益阳市梓山路1号
李良兵 委员 4244830 15107370106 益阳市梓山路1号
李赛军 4220236 15073780885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政法委
陈铁军 书记 13973723282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法院
崔 山 审判长 0737-2770528
高世文 院长 0737-2770500 13787478999
李控宙 办公室主任 0737-2770508 15007372233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检察院
姚建青 公诉人 0737-2672103
戴新安 检察长 0737-2672125 13873730066
王向前 办公室主任 0737-2672169 13873722007
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 4296011 4296838办、4296001值 4296035
瞿晏平 局长4296818 13707313916
李克良 副书记、常务副局长4296986 13907371319 益阳市赫山区益安小区11栋505
郭陆武 副书记、副局长4296108 13807372265 益阳市公安局家属区6栋602室
张凤阳 副局长4296038 13907372038 赫山区盛世金源小区
陈震宇 纪检监察组组长4296588 13907373688 五一西路532号
邓惜春 副局长4296628 13807379977 益阳市金山南路273号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2-04: 广州市海珠区滨江派出所:2034161187,2034290581
广州市海珠区分局:2084439241
国保大队:2084399315
大队长 黄伟新
副队长 李景章:13922756828
国保 温春兰,女:13710542408
国保 王智能:13903060392、13922239849、13076890958
国保 黄曜文:13822213300

广州海珠区公安局
相关人员手机
13609000831
13316000831
13902306688
13602846718
13802547842
13926012323
13316213713
13316213899

广州海珠区610办 (设在公安局)
主任 余强:13802777302
副主任 罗元文
科长 李仕辉:13922102193
人员 李耀文(音):2034129492
13316000028
13922193662
13902298930
13922756828
13316213608

海珠区政法委:2084425053,2089088152
书记 苏小澎:13922253826、13808879963
书记 马红安:13822202366
副书记 吴森:13802738008、13925121288(分管综治、维稳)
维稳办 科长 孙焕然:13826107007、13316002022
人员:1390305385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