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九台区(九台市) >> 孙景和(孙井和), 男, 5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长春市九台区上河湾镇石羊村六社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7-01-28

吉林九台市上河村四百多名村民联合签名证明孙景和是好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3-02:长春市中级法院十七年来诬判好人的罪行(图)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治运动,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各级司法机关明目张胆的践踏法律,警察随意抓捕、入室抢劫,甚至公开勒索钱财;检察官肆意构陷、捏造罪证罪名,很多法官在法庭上也枉法犯罪,甚至叫嚣:“不要和我讲法律”。如果有人到上级去伸冤却会招来中共更加严重的迫害。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上河湾镇石羊村五十一岁的孙景和,一九九八年学炼法轮功后,整个人都变了,不仅身体的疾病不治而愈,很多不好的习惯也全部改正,家庭和睦了。此事在当地有口皆碑。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晚九时左右,孙景和开车拉人到其塔木,四个男子刘忠印、王冰、杨富满、霍文成,跟踪并持刀劫持了孙景和,让给他们四人每人五百元。孙景和说没钱,这四个劫匪就对孙景和毒打。在翻找钱物过程中,歹徒看到车中有法轮功真相期刊,遂威胁说不给钱就拍照、报警。孙景和说没有钱,他们就继续殴打他,导致孙的头部、左眼、左腿都被打伤,左眼严重充血肿胀,视力下降。四歹徒看抢劫勒索不成,遂向其塔木派出所恶告孙景和

歹徒未被法办,受害人孙景和却被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一七年八月五日,九台区法院“刑事二庭”对该构陷案进行一审开庭,公诉人与证人未出庭,证物并未呈现,手铐脚镣这样的重犯刑具却被戴在孙景和身上。孙景和当庭讲述自己当天被四个歹徒侵害的经过,要求派出所出示当天审讯的录像,证实自己被歹徒侵害和身体带伤的实情。九台法院却对歹徒持刀劫持、暴力殴打、非法搜车等犯罪事实,采取无视的态度。九月二十八日上午,九台区法院“刑事二庭”非法判孙景和五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

孙景和家属把上诉状递交到长春市中级法院,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长春市中级法院犹如葫芦僧乱断葫芦案,无视基本事实,对如此明显的重大冤案竟非法维持原枉判结果。审判长张德友(长春市中级法院院长)和审判员石泉未到庭,代理审判员何福读完裁定书后,马上离席。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孙景和被劫持到吉林监狱。随后,张德友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长春市中级法院十八年来罪行累累,长春市中级法院刑事二庭,是对法轮大法学员专门实施迫害的司法机构,长春市各区和外五县的所谓法院,是刑事二庭的执行机构,刑事二庭直接听命于六一零和政法委,并控制下级法院的迫害活动,非法冤判众多法轮功学员,对各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核准案及上诉案非法维持原诬判,甚至加期枉判,使大批善良百姓深陷冤狱,遭受残酷折磨,酷刑之残暴令人触目惊心,致使多人被迫害致死。

第一部份 十八义士挺身而出助百万人了解真相,遭长春中院枉法重判

一九九九年七月,因为看到已有上亿人在修炼法轮功,自觉的做好人,妒火攻心的江泽民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善良修炼群体的灭绝迫害,抓捕、毒打、判刑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操控所有报纸、电视、电台连篇累牍的散播诋毁法轮功的谎言,栽赃陷害,更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精心策划、导演了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污蔑为法轮功学员所为,制造弥天大谎,煽动仇恨,毒害所有中国百姓。

为帮助民众了解真相,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长春法轮功学员打破中共的层层封锁,在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成功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长春市逾百万市民由此了解到法轮功被中共造谣迫害的事实。此事在中国大陆民间引起极大的震动,人们奔走相告,法轮功平反了!法轮大法好!这就是被国际媒体称为“法轮功最为大无畏行动之一”的“三零五长春电视插播”事件。

如此义举,却遭到中共江泽民集团的疯狂报复。在江泽民“彻底查清、杀无赦”的疯狂命令下,长春市主管“六一零”的政法委书记刘元俊,随后非法抓捕五千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等十八位插播英雄无私帮助人们摆脱中共谎言的桎梏,却受尽中共恶警惨绝人寰的折磨虐待,并被长春中级法院枉法重判,至少八人被活活虐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长春市中级法院十七年来诬判好人的罪行(图)-362365.html

2018-02-09:劫匪逍遥法外 好人深陷冤狱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吉林省九台市上河湾镇村民法轮功学员孙景和被九台市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零六个月刑期,罚金一万元。

孙景和提出上诉。十一月二十一日长春市中级法院中共党委书记兼院长张德友亲自任孙景和案的审判长,非法维持诬判。

然而,孙景和的被抓、被判刑却是因为遭到四个劫匪的勒索、殴打和诬告。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劫匪勒索不成,反而将好人告到派出所,又成了所谓“证人”对好人诬陷,将好人关入监狱……

劫匪勒索不成,诬陷好人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晚九时左右,吉林省九台市上河湾村民孙景和开车经过其塔木北山时,遭到当地四个村民刘忠印、王冰、杨富满、霍文成的勒索。

这四人拿刀让孙景和下车,威胁孙索要2000元钱,每人500元,说过年了给他们对付点零花钱,孙景和说没有钱就被他们殴打,拿刀的人说不老实就捅死孙景和。其中一人上车强行翻东西,强行让孙打开后备箱,他们发现有法轮功真相资料,更加嚣张,继续打孙景和,一名年轻人拿出手机威胁孙景和不给钱就拍照、报警。孙景和说没有钱就继续被他们殴打,导致孙头部、左眼、左腿都打伤,左眼严重充血肿胀,视力下降。最后他们给警察打电话,孙景和被九台市其塔木派出所非法抓捕。
在派出所孙景和被警察强行捆绑在老虎凳上,拿刀劫持的人还要强行打他,被派出所的人制止。另一个劫持打人者问警察,人给送来了,怎么表示(就是要钱),警察让他们第二天来跟所长说。第二天,他们来了要拿走派出所屋里的一桶豆油,警察称做不了主,屋里都是监控,没人允许拿走属于盗窃。后四人和派出所警察相互配合做伪证。四人怎么说,警察就怎么写。

一月二十五日晚,孙景和被非法关押在其塔木派出所,他们说一月二十六日其它地区法轮功真相也是孙景和做的,警察还开车强行拉着他去拍照做伪证。随后孙景和被非法关押在九台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六月五日,九台区法院刑事二庭非法开庭。非法判决书上四个劫持勒索的犯罪人成了所谓的“证人”,孙景和却被手脚铐着出庭。

法庭上孙景和讲述自己当天被四个歹徒侵害的经过,要求其塔木派出所出示当天审讯的录像,证明自己被歹徒持刀勒索并受伤。九台法院却对对方的拿刀劫持、暴力殴打,搜车等犯罪事实,采取无视的态度。
九月二十八日,九台法院颠倒黑白,恶意用所谓刑法300条非法判孙景和五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判决期间,没有律师在场,孙景和家属要求上诉。

孙景和被非法迫害的时候,四百多村民签名按手印,要求无罪释放好人孙景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9/劫匪逍遥法外-好人深陷冤狱(图)-360630.html

2017-11-15: 长春市孙景和被冤判五年半 已上诉
法轮功学员孙景和是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上河湾镇石羊村村民,今年九月二十八日,被九台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孙景和上诉至长春市中级法院。

中级法院何福作为主审法官已经参与此案。何福延续了过去对待法轮功学员和亲属的做法,刁难孙景和家属,企图把孙景和的无罪辩护的律师挡在上诉程序之外。

绑架和构陷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晚九时左右,孙景和开车拉人到其塔木,四个男子刘忠印、王冰、杨富满、霍文成跟踪劫持了孙景和。四人拿刀逼孙景和下车,其中一人拿着折叠刀,威胁勒索二千元,给他们四人每人五百元。孙景和说没钱,这四个人就对孙景和殴打,导致头部、左眼、左腿受伤。

其间,这四恶徒强行拿走孙景和随车的工具箱等物品,孙景和的购车的部份手续也莫名失踪。在翻找过程中, 这四恶徒看到孙景和车中有法轮功真相期刊。就这样,抢劫勒索不成,四人转而打电话给其塔木派出所,其塔木派出所来人带走孙景和。后来,四人要求赏金,本是受害人的孙景和却被构陷成阶下囚。

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八月五日,九台区法院“刑事二庭”对该构陷案进行一审开庭。正常的法律程序需要对原告、被告、证据等,在双方律师在场的情况下,进行证据的质证,以确立证据,排除诬陷不实之处;对相关法律的适用是否确当进行法庭辩论,以避免不当使用法律,造成当事人定罪量刑错误,保护当事人权益。

但这次“开庭”并没有这样的程序。公诉人与证人未出庭,证物并未呈现。手铐脚镣这样的重犯刑具被戴在孙景和身上,孙景和当庭讲述了自己当天被四个歹徒侵害的经过,要求派出所出示当天审讯的录像,证实自己被歹徒侵害和身体带伤的情况,“法庭”拒绝。

一审“开庭”,孙景和没有律师在场,法庭人员说孙景和拒绝律师参与。实际情况是,法庭要求律师只能做有罪辩护,而且只能在“官方”指派的律师中选择,不允许律师作无罪辩护,也不允许孙景和自由选择律师。如果孙景和接受官方指定律师,就已经做了认罪的表示,孙景和为自证清白,拒绝律师参与,实乃无奈之举。

孙景和做了受害陈述,“法庭”没有对证人、证据进行质证,也没有对适用法律进行辩论,“开庭”草草收场。整个过程,孙景和被铐着重犯刑具出庭,各项权利没有任何保障。至于判决书说了什么,其实无关紧要,经过一个走程序的欺人表演,有罪判决是唯一的结果。

九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四十九分,九台区法院“刑事二庭”对孙景和急急忙忙开庭,审判长读完判决书,问孙景和是否上诉,孙景和回答:“上诉。”

面对非法判决,家属当即表示:“自古信仰就没有错,我们一定会上诉,一告到底。”

四百余村民签名 要求无条件释放好人

孙景和,男,五十一岁,一九九八年,开始学炼法轮功后,整个人都变了。在修炼法轮功以前,孙景和的身体一侧从头到脚都不好使,到医院也检查不出是什么病。他还有胃病,吃不了饭,干不了活,于是,喝酒、赌博,还经常打骂妻子和儿子,整个村里的人都知道。

可是,孙景和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的病全都好了,不再赌博,也不打妻子和儿子,家庭和睦了,在外能干很重的体力活,也不乱花钱了。整个村的人都说孙景和炼法轮功把他改变了,跟他干活的人都知道大法好。

孙景和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后,有四百多名村民联合签名,要求无条件释放好人孙景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5/长春市孙景和被冤判五年半-已上诉-356736.html

2017-10-01: 长春市九台区孙景和被非法判刑五年半

九月二十八日,吉林省九台市上河湾镇村民法轮功学员孙景和,在被非法关押了八个月后,被九台市法院非法开庭,当庭宣判五年零六个月刑期,罚金一万元。孙景和提出上诉。

孙景和家属对他表示:“自古以来信仰没有错,谁给你宣判,就会受到审判,你放心,我们一定会上诉,一告到底。”

四百余村民签名 要求无条件释放好人

孙景和,男,五十一岁,家住九台市上河湾镇石羊村六社。一九九八年,孙景和开始学炼法轮功后,整个人都变了。在修炼法轮功以前,孙景和的身体一侧从头到脚都不好使,到医院也检查不出是什么病。他还有胃病,吃不了饭,干不了活,于是,喝酒、赌博,还经常打骂妻子和儿子,整个村里的人都知道。

可是,孙景和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的病全都好了,不再赌博,也不打妻子和儿子,家庭和睦了,在外能干很重的体力活,也不乱花钱了。整个村的人都说孙景和炼法轮功把他改变了,跟他干活的人都知道大法好。

孙景和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后,有四百多名村民联合签名,要求无条件释放好人孙景和

被构陷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晚上九点多,孙景和开车发真相资料时,被当地村民恶告跟踪,有四个男子,杨富满、王兵、刘忠义等,拿着刀逼孙景和下车,其中一人威胁孙景和要两千元钱,每人五百元。孙景和说没有,另三人就打孙景和。打孙景和的过程中,一人给警察打电话。当时孙景和的头部、左腿、左眼被拳头打伤,造成左眼上部充血肿胀。

不一会儿,其塔木派出所警察把孙景和带派出所,那四个拿刀的男子到派出所对警察说,人给你送来了,你们得表示表示(意思是要钱),然后,孙景和被送到另一房间。

第二天中午,其塔木的警察刘景峰把孙景和劫持到九台市公安局,后送到九台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家属得知后,曾去九台市公安局询问,预审科的一名叫常贵的四十多岁男子直接对家属说:“人一定得判,啥招也别想了。”

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下午一点二十分,长春市九台区法院对孙景和非法开庭,因录像出了故障,没开成,不多时就散了。孙景和又被警察带回看守所。

九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四十分,孙景和再次被九台区法院非法开庭,女陪审员曲燕宣读审判书,孙景和被非法判刑五年零六个月,罚金一万元。孙景和当时提出上诉。孙景和家属对他表示:“自古以来信仰没有错,谁给你宣判,就会受到审判,你放心,我们一定会上诉,一告到底。”

目前,孙景和仍被非法关押在九台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长春市九台区孙景和被非法判刑五年半-354566.html

2017-01-29: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上河湾镇大法弟子孙井和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五日晚上九点多,长春市九台区上河湾镇大法弟子孙井和开车到相邻的其塔木镇某村散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被其塔木镇派出所警察连车带人绑架到其塔木镇派出所,后劫持到九台公安局,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九台看守所,其他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9/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2285.html

2017-01-28: 吉林省九台市上河湾镇孙景和被绑架情况补充

1月25日被绑架大法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市上河湾镇石洋村法轮功学员孙景和现被非法关押在九台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8/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1617.html

2017-01-27: 吉林省九台市上河弯镇法轮功学员孙景和被绑架

1月25日晚上9点多钟,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市上河弯镇石阳村法轮功学员孙景和开车和五位法轮功学员到九台市其塔木北边一村子发资料生,遭人恶告。其他四人走脱,孙景和连人带车被劫持到其塔木派出所。据说上报九台公安局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7/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1968.html

长春 九台区(九台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1-04: 以前村会计叫腾万昌(手机号13756611341)
现住村村长董建国电话13234454567

2023-07-15:检察官:张潇 17843120035
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相关信息: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7757号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5377011 85887009
检察长;郭立庆 85303313
副检察长:秦晋 孙宏 杨喜德
张晶17843120005
公诉科科长:车永峰 17843120072
刑事检察部:
刘扬 0431-85887057 17843120023
马莉 0431-85887044 15904311296

2023-05-22: 国保大队董平电话:15904414657
土们岭警察邵晓林电话:15543086655
长春宽城区法院电话:0431-82653289
工农派出所副所长李想电话:15568886532
工农派出所警察姓史:15568886281

2023-04-26:曝光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土们岭派出所警察邵晓林 15543086655

2023-03-19:
姓盛警察电话:15568889963
2022-12-01:工农派出所 派出所警察号码是:185-4430-8405

2022-02-21: 曝光吉林省九台区所有派出所警察姓名及电话

九台区:
工农派出所:张家瑞 18844587219 李想 15568886532 朱晓光 15568886255
南山派出所:张振北 15948233334 张宏宇 15568886657 张白羽 15568989839
营城派出所 刘继传 15764445266
九郊派出所 黄彬 18544308445
苇子沟派出所 董丰铭 18544308554 赛春浩 18544308556
兴隆派出所:李旭 15568886051
城子街派出所 王海涛 15543778000 高云东 15568886569
上河湾派出所 ;宋建宇:15568886319 杨柳:1556888666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