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通化 柳河县 >> 邢德芹(邢德琴), 女, 7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通化市柳河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7-16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邢德芹(邢德琴) 邢德琴弟弟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6-05:吉林柳河县七十多岁老人被劫入长春女子监狱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72岁的法轮功学员邢德琴被柳河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今年五月三十一日,家属几经周折才打听到邢德琴已于四月二十九日被秘密劫入到吉林省长春女子监狱。家属给长春女子监狱打电话询问情况,监狱让家属等通知。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邢德琴被柳河县国保非法抓捕,非法关押在通化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初,柳河县政法委操控公、检、法、司系统不法人员践踏法律,黑箱操作,邢德琴被柳河县法院秘密开庭,并非法枉判三年。其间的详细经过请见明慧报道《吉林柳河县七旬老太邢德琴被枉判三年》一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5/二零二一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6615.html

2021-02-03: 吉林柳河县七旬老太邢德琴被枉判三年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邢德琴,被柳河县法院秘密开庭,柳河县政法委操控公、检、法、司系统不法人员践踏法律,黑箱操作非法枉判邢德琴三年冤狱。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中午十一点三十分左右,邢德琴老太太被柳河县国保大队长姜辉、副队长高煜文等多个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并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私人合法物品,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三名法轮功学员。

在柳河县国保大队,邢德琴被非法拘禁30多小时后,又被绑架到通化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家属为邢德琴聘请了律师,但柳河县国保大队一直阻止律师会见邢德琴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邢德琴的女儿到柳河县公安局向局领导反映情况,被前进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关押了7个小时,随身控告信被抢走,手机被抢走,做完笔录后只有一个男警察看着,不准随意走动,上洗手间都有人看着,严重侵犯人身自由权和隐私权。警察刘建林知法犯法,逼迫家人写保证书,保证不告状,刘建林还说不写不让走,侵犯公民的控告、上访的合法权益。

通化、柳河两地司法部门以疫情为由法外设限,阻止邢德琴的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通化市看守所还要求律师必须到通化司法局律协登记填报预见排号。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邢德琴的律师通过微信与通化司法局律协联系办齐了手续及核酸检测报告,十一月二十三日律师先到柳河县检察院了解案件进展情况时,被告知构陷邢德琴的材料因证据不足,被退回柳河县国保大队。律师通过电话与通化市司法局律协要求会见事宜,司法局律协的陈姓女会长告知看守所还没有给答复,不能接见。

十二月三日柳河县法院刑事一庭庭长鲁旭给律师打电话说:案件已经到法院了,这几天准备开庭,并说邢德琴不用律师辩护。十二月二十二日家属给检察院案管中心打电话吃惊得知邢德琴的案卷十一月三日就已经到检察院了。

十二月二十三日,家属到柳河法院了解案件情况,鲁旭通过电话告诉家属已经开完庭了,开庭时没有通知家属,也没有通知律师。家属问是哪天开的庭,他说是十二月四日或五日,他记不清了,还说月末下判决。

十二月二十八日,家属电话联系鲁旭,得知邢德琴被非法枉判三年,而且说邢德琴不上诉。家属要判决通知书,鲁旭不给。家属委托当地律师去办理,也不给。

家属想委托当地律师会见,几经周折在柳河、通化联系好几家律师事务所最后都没有会见上,原因是司法局、法院、看守所都阻止会见。律师问通化市东昌区司法局直接回答不让见。本来律师都认为很简单的事,搞得律师都很尴尬。这也让人看清了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是中共的这些执法人员。

邢德琴及家人所遭受的迫害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吉林省公安厅、通化市、梅河口市公安局国保人员等联合行动,到柳河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和未修炼的家属,其中有邢德琴、她的弟弟和她的儿媳薛丽丽。邢德琴被非法关押在辽源市看守所。二零一六年二月六日,被非法批捕,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一日,被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邢德琴儿子刘晓峰阻止警察绑架母亲和妻子,并问“你们是谁?不准随便抓人”时,警察将刘晓峰按倒在沙发上,非常野蛮,撕扯中,刘晓峰脸上受伤,有淤青。然后,警察就疯狂抄家。

邢德琴的二妹从外地回来过年,那天,刚刚到家,看此情景,惊吓过度,心脏病发作。警察却说她是装的,几个大小伙子将她强行从床上拉下来,开始翻床,不顾邢德琴的二妹的死活。警察还抢了邢德琴二妹笔记本电脑,抢走了二妹和二妹夫的身份证、邢德琴小妹妹的手机,以及刘晓峰手机等物品。随后,邢家人接二连三都被叫到公安局问话,并以“不去就抓你!”相威胁。家属去了之后,问的问题,本不知道的,警察硬让说知道,被询问过的亲属都是如此。

由于惊吓,邢德琴弟媳的心脏病发作,不得已输液。即便这样,警察还威胁:“如果不去,就强行抓人。”弟媳无奈,十四日,拔掉输液针头,带病去了公安局。

警察强行让邢德琴小妹妹签字,邢小妹说:“我不是他家人,不签!”警察强迫“非签不可!”更甚者强迫邢德琴的二妹签字:“同意没收电脑。”而那部电脑本身就是邢德琴的二妹的。

家属们经过这一惊吓,大都心脏出现问题。邢德琴二妹当天就吓得犯了心脏病,邢德琴的弟媳输液,邢德琴的弟弟经常心慌心悸,几次站立不稳,差点摔倒,时常突然浑身无力。邢德琴平日照看的小孙子,也只能由姥姥赶来每日接送。

邢德琴女儿刘静到梅河口国保索要被抢劫物品清单,国保警察王广仁在电话里对刘静态度恶劣,辱骂恐吓,多次说要抓刘静。

邢德琴家属为邢德琴聘请了律师。此案中只有聘请律师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退卷。二零一七年八月,前进派出所两个警察再次骚扰邢德琴及她女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3/吉林柳河县七旬老太邢德琴被枉判三年-419461.html

2021-02-03: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邢德琴,被柳河县法院秘密开庭,柳河县政法委操控公、检、法、司系统不法人员践踏法律,黑箱操作非法枉判邢德琴三年冤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3/吉林柳河县七旬老太邢德琴被枉判三年-419461.html

2020-12-29: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邢德琴被秘密开庭
家属聘请律师2020年11月23号了解案件进展情况,检察院还说在公安局。12月8日,法院鲁旭给律师说案件已经到法院了,并且没有通知任何家属。12月22号,家属给检察院案管中心打电话,吃惊得知,11月3号就在检察院了,12月23号,到柳河法院了解案件情况,鲁旭说已经开完庭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9/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7446.html

2020-10-26: 吉林通化杜国林等被绑架 家属控告国保执法犯法
通化市法轮功学员杜国林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与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电话联系见面,接近十一点多钟,他们到了法轮功学员邢德琴(女,72岁)家;刚敲开门,还没进屋,就被不知从哪突然窜出来的四五个便衣警察劫持,其中有柳河县国保大队长姜辉。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被非法关押、构陷。

八月二十八日上午,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的家属到柳河检察院控申三组,控告国保姜辉,徐姓警察接待,并详细看了控告信,让家属到公安局督查组去。下午,到了公安局督察科,邢伟主任看了控告,开始恐吓,看了控告后,说这不归他们管,家属问那你们管什么?他说,我们就管管迟到早退一些小事,这归检察院管。家属又回到检察院控申组反映情况,说明情况后,案卷到了,归丁检察官负责,家属要求把控告连同案卷一并给丁检察官,他说现在开会,告诉4、5天后再来。

十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邢德琴的家属和杜国林的家属到柳河县公安局的信访科,去要控告柳河县国保大队长姜辉执法犯法的控告意见回复书。在这个事件中,检察院和公安局督察科互相推诿家属。家属在门卫了解到国保大队的上司是副局长李松,督察科长邢伟的上司是政委。家属让门卫联系政委,被告知政委进京开会去了;联系李松,也没联系上。家属只好在大厅等候。

过了一段时间邢伟下楼,家属迎上去,问他关于控告结果的事,邢伟很无奈的说:我和姜辉都是一个单位的,你们要真觉得姜辉有问题,你们就请个律师到检察院去告;我不回答你们的问题。家属给李松打电话,被告知开会呢?他们一直都在推诿。晚上家属到姜辉家,姜辉家锁了门。家属把一封真相信别在门把手上。

第二天(13日)早上7点半左右,家属又到姜辉家。姜辉开门看见家属时,表现的很害怕,赶忙的把家属推出门外,边推边嚷嚷。家属无奈只好到楼下等待。等了一会见姜辉下楼,见到家属就想快步走开,家属赶紧追上向他说明来他家的目的,只是想让他放老人回家。姜辉气急败坏的说:你回去告诉你们的人,不要到我家这发资料什么的。我家这有摄像头,昨天还在我家门上别了一份资料,家属说:那是我放的,昨天来时你不在家所以就给你留了一封信,为你好。姜辉说:你们可以告我,我现在可以随便找个理由把你们抓起来。说着迅速走掉。

上午8点多钟,家属再次来到公安局大厅,请门卫电话约李松,没联系上,只好在大厅等待。大约9点半左右,冲进来4个警察,一个自称是前进派出所的警察说:要了解情况,把二位家属劫持到前进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把二位家属分别关押在单独的房间。教导员杨杰和一个男警还有一个女警对家属讯问、并做笔录。二人被非法关押了7个多小时。过程中警察严重的侵犯了公民的合法权利。家属质问他们为什么这么对待我们时,警察说是上面的意思。听的出来,警察他们都不明白真相,也不懂法,家属就和他们讲中国政府认定的14种邪教没有法轮功,还有中国新闻出版署的50号令,也证明了拥有法轮功书籍是合法的。他们明白真相后,态度就不一样了。其中一人还小声告诉家属,上头昨天就定下今天要办(抓的意思)你们。

还有个警察叫刘建林,他逼迫家属在不上告的保证书上签字,不签就不让回家,家属无奈签字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6/吉林通化杜国林等被绑架-家属控告国保执法犯法-413926.html

2020-09-05: 吉林省通化柳河大法弟子邢德琴被非法批捕
9月4号,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被非法关押第37天,三家家属在向各部门控告反映情况下,杜国林、李俊兰被取保回家,邢德琴被非法批捕,家属继续要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5/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1405.html#209423931-21

2020-09-01: 8月31日,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三家家属,下午找到丁姓检察官,说了详细情况,递交不予批捕申请书。丁姓检察官说,你们没有资格写这个,没收,我会按着法条办案的,我也不能砸了饭碗。家属又到了法院递交刑事自诉状,法院收下,说两周内给回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二零二零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1218.html

2020-08-30: 吉林省通化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被构陷到检察院 家属控告
8月28日,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三家家属,上午到柳河检察院控申三组,控告国保姜辉,徐姓警察接待,并详细看了控告信,杜的家属当场把手机打开,让另一个人看,这是在百度上搜的公安部认定的邪教,根本没有法轮功,还有五十号文件也说明法轮功的书籍是合法的,那俩人都愣了一会儿,态度温和告诉让家属到公安局督查组去,查了下卷,说还没过来,这属于公安督察去吧。快11点了,家属到纪检委纪检委说,他是管贪污腐败。

下午,到了公安局督察科,邢伟主任看了控告,开始恐吓,看了控告后,说这不归他们管,家属问那你们管什么?他说,我们就管管迟到早退一些小事,这归检察院管。

家属又回到检察院控申组反映情况,说明情况后,案卷到了,归丁检察官负责,家属要求把控告连同案卷一并给丁检察官,他现在开会,告诉4、5天再来。三家家属将继续向各部门控告反映情况,直至家人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30/二零二零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1139.html

2020-08-28: 吉林通化柳河县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被非法关押一个月
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已经非法关押一个月,三家家属去柳河检察院、纪检委、国保要人,到国保,姜辉分别让她们进的,并说走程序,报检察院,不批捕,将采取强制措施,三家家属将继续向各部门控告反映情况。

国保队长姜辉1854358830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8/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1063.html

2020-08-27: 吉林省通化地区法轮功学员杜国林、李俊兰、邢德琴近况
2020年7月28日,柳河县法轮功学员邢德琴(72岁)、李俊兰,通化市法轮功学员杜国林被柳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姜辉带队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看守所(邢德琴,李俊兰)和柳河县看守所(杜国林)。

近日,同修的家属去柳河县相关部门控告、反映,要求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亲人,请同修帮助发正念,解体一切邪恶因素,让控告震慑邪恶,让有缘人明真相,让同修早获自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7/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1003.html

2020-08-26: 吉林省通化市杜国林被非法关押,家人要求释放
....
杜国林于2020年7月28日到柳河县法轮功学员邢德琴家,刚到其门口时即被躲在其家外的便衣非法摁倒,然后劫持到了柳河县公安局。强行体检,随即送往柳河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在此过程中,警察没有依照法律程序通知家属。随后,柳河县国保大队的警察,在没有通知家属、没有见证人在场的情况下,于7月29日下午4点左右某部门的人找来开锁公司的人来强行撬开杜国林家,非法抢走房内的很多私人物品,过后也没有任何书面扣押清单给杜国林家人。
....
http://globalrescue.hopto.org/unproj/china/editchsilent.jsp?qid=143829

2020-08-26: 吉林省通化市看守所、柳河县看守所违法阻止律师会见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邢德琴、李俊兰、杜国林因电话监控、长期跟踪,于2020年7月28日被柳河县国保绑架。杜国林被非法关押在柳河县看守所,邢德琴、李俊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看守所。

8月21日,三位学员的律师来到通化会见当事人被拒。柳河县看守所以“疫情期间不能接见”通化市看守所以“国保不让见”为由,公然违法。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6/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0965.html#20825232038-5

2020-08-17: 吉林邢德琴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近一月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法轮功学员杜国林、闫淑芳和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邢德琴,因被中共电话监控、长期跟踪,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被柳河县国保警察绑架,闫淑芳因血压高,七月三十日回家,另外三人被非法关押至今已近一个月。

杜国林,男,五十五岁;闫淑芳,女,五十三岁;邢德琴,女,七十二岁;李俊兰,女,五十岁。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四位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大法,屡遭中共迫害,他们的家人都承受了极大痛苦。

野蛮绑架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通化市法轮功学员杜国林与柳河县法轮功学员李俊兰电话联系见面。

接近十一点钟,李俊兰到了法轮功学员邢德琴家。十一点半,杜国林和闫淑芳也来到邢德琴家,刚敲开门,还没进屋,就听后面有人喊:“杜国林。” 杜国林回头看时,走廊里不知从哪突然窜出来四、五个便衣警察,其中有柳河县国保大队长姜正辉、副队长高煜文。

这些警察将杜国林和闫淑芳推进屋,其中一人是摁着杜国林的脖子就把他推进屋里,两个警察直接闯进里屋,就翻。法轮功学员们跟他们讲真相,警察也不听。闫淑芳要走,警察把她拽回来,闫淑芳当时头晕,对警察说:别动我,我血压高。警察就让她坐在门口的椅子上。当天,邢德琴、李俊兰一同被绑架。

邢德琴、李俊兰、杜国林、闫淑芳四位学员被劫持到柳河县公安局一楼讯问室,每人被单独关押在一个屋,屋内两个警察非法审讯,外面有一帮特警值岗。李俊兰不断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警察问话,杜国林就讲真相。警察拿两打物品清单,说一打是邢德琴家物品的清单,一打是杜国林车上物品的清单。

野蛮采血

第二天,七月二十九日上午,警察强行采集四位法轮功学员信息,闫淑芳不报姓名,警察就填写“无名氏”。一个特警使劲摁闫淑芳的脖子,劈她的手,闫淑芳就喊“警察打人了,法轮大法好!”警察强行照像,并发到通化市查找。

之后,警察把四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柳河县医院,强行抽血,做核酸检测。

做完后,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到通化市长流看守所。邢德琴和李俊兰被非法刑拘。

非法抄家

七月二十八日中午,警察非法搜查邢德琴家,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全套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此次抄家后,邢德琴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不见了,但是国保却说没拿这两样东西。

四位学员屡遭迫害

(一)邢德琴及家人遭受的迫害

邢德琴,女,72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吉林省公安厅、通化市梅河口市公安局国保人员等绑架七名法轮功学员和未修炼的家属,其中有邢德琴、她的弟弟和她的儿媳薛丽丽。邢德琴被非法关押在辽源市看守所。二零一六年二月六日,被非法批捕,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一日,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邢德琴儿子刘晓峰阻止警察绑架母亲和妻子,并问“你们是谁?不准随便抓人”时,警察将刘晓峰按倒在沙发上,非常野蛮,撕扯中,刘晓峰脸上受伤,有淤青。然后,警察就疯狂抄家。

邢德琴的二妹从外地回来过年,那天,刚刚到家,看此情景,惊吓过度,心脏病发作。警察却说她是装的,几个大小伙子将她强行从床上拉下来,开始翻床,不顾邢德琴的二妹的死活。警察还抢了邢德琴二妹笔记本电脑,没收了二妹和二妹夫的身份证、邢德琴小妹妹的手机,以及刘晓峰手机等物品。随后,邢家人接二连三都被叫到公安局问话,并以“不去就抓你!”相威胁。家属去了之后,问的问题,本不知道的,警察硬让说知道,被询问过的亲属都是如此。

由于惊吓,邢德琴弟媳的心脏病发作,不得已输液。即便这样,警察还威胁:“如果不去,就强行抓人。”弟媳无奈,十四日,拔掉输液针头,带病去了公安局。

警察强行让邢德琴小妹妹签字,邢小妹说:“我不是他家人,不签!”警察强迫“非签不可!”更甚者强迫邢德琴的二妹签字:“同意没收电脑。”而那部电脑本身就是邢德琴的二妹的。

家属们经过这一惊吓,大都心脏出现问题。邢德琴二妹当天就吓得犯了心脏病,邢德琴的弟媳输液,邢德琴的弟弟经常心慌心悸,几次站立不稳,差点摔倒,时常突然浑身无力。邢德琴平日照看的小孙子,也只能由姥姥赶来每日接送。

邢德琴女儿刘静到梅河口国保索要被抢劫物品清单,国保警察王广仁在电话里对刘静态度恶劣,辱骂恐吓,多次说要抓刘静。

邢德琴家属为邢德琴聘请了律师。此案中只有聘请律师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退卷。二零一七年八月,前进派出所两个警察又骚扰邢德琴及其女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7/吉林邢德琴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近一月-410601.html

2020-08-01: 吉林省通化地区杜国林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杜国林,男,56岁;
邢德琴,女,70岁,是通化地区柳河县法轮功学员;
李俊兰,女,50岁,是通化地区柳河县法轮功学员。

2020年7月28日10点多钟,李俊兰到邢德琴家,11点多钟,杜国林到邢德琴家。中午12点半,柳河县国保大队队长姜正辉、副队长高煜文等多个警察,非法闯入邢德琴家,抢劫全套大法书等众多私人物品,同时绑架杜国林、李俊兰,还有一个不知姓名的女性法轮功学员。

7月28日晚,李俊兰被非法抄家,全套大法书被抄,法像等私人物品,已被非法刑拘。

7月29日下午,大约4点30分左右,通化市杜国林居住的单元楼下,五、六个老站派出所警察和物业经理,在楼下打电话,找开锁公司,将杜国林家非法开门。他们拿着搜查证,从杜国林家抢走众多的个人物品。

7月29日上午,邢德琴、李俊兰、杜国林、不知姓名的女性法轮功学员,在柳河县医院强行做的核酸,下午分别在通化中心医院,铁路医院强行做体检后,刑德琴和李俊兰被非法关押在通化看守所,杜国林被非法关押柳河的钓鱼台看守所,不知姓名法轮功学员由于身体不合格,被拒收。

据了解,杜国林已被跟踪大概是半年多以上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9873.html

2020-07-30: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邢德琴被抄家,其他多人被绑架
2020年7月28日上午10点钟,通化市杜国林到邢德琴家,因杜国林被跟踪,中午时,邢德琴家被抄,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李俊兰、还有一个不知姓名,详情待查。

2016-08-03: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邢德琴,程秀梅被吉林省公安厅、通化市梅河口市公安局国保人员等绑架,二月六日被非法批捕,七月十一日取保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3/二零一六年八月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1974.html#1682232712-1

2016-07-14: ◇吉林省梅河口市邢德芹、程秀梅被非法关押146天,于7月12日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4/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1225.html

2016-07-07: 吉林梅河口市王忠江夫妇等被突击开庭陷害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七日,吉林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邢德琴的律师许付桂和程秀梅的律师熊冬梅,到辽源看守所会见了程秀梅与邢德琴,得知与他俩一起被绑架的梅河口市法轮功学员王忠江、尹翠红夫妇等已经被突击开了庭。

之前,两位律师已在梅河口检察院查阅了诬陷他们的案卷,但到法院递手续时,却被各种理由拒收。两名律师立即按法律规定,邮寄了手续,梅河口法院已经妥收。

许付桂律师和熊冬梅律师得知消息,第一时间汇同家属一起,赶到了梅河口检察院,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在电脑上查了查告知:案子在法院,具体情况不清楚。律师同家属又来到了梅河口法院,一查才知道,这些当初被宣扬的“大案”“要案”,只有请律师的两个人程秀梅与邢德琴被退了卷,其余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被开完庭了。

梅律师同家属又一次来到检察院,工作人员打了不少电话后确定,程秀梅与邢德琴确实被退了卷。但不在梅河口,已经改变了管辖,归他们的户口所在地柳河县管了。

律师同家属急忙赶到了远在几十公里的柳河县检察院,查了半天却没有记录,律师同家属就直接来到了柳河县法院查询,依然是没有记录。律师觉得不对劲,就和家属一起来到了柳河县国保大队,国保大队的人先是惊愕,之后就是漫天大道理,满嘴胡吹瞎掰。事实很明显:就是他们并不知情。

律师们分析:这柳河县原来隶属梅河口市的,行政上归通化地区管。二零一六年,梅河口市升了级,脱离通化地区,归吉林省直辖。这梅河口法院,知道律师介入后,急忙将正常程序到法院的案子拆分开,将程秀梅与邢德琴匆匆另案处理,发回了检察院。检察院发现这案子太多违规的地方,梅河口国保是属于异地办案,又没有当地的国家法定机关的配合,退卷都没有地方退。为了掩盖梅河口国保的犯罪与愚蠢,只能把这案子报到省里,由省里再指定。

程秀梅、王忠江等被绑架、抢劫经过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晚七时至八时,吉林省公安厅、通化市梅河口市公安局国保人员等带着专业开锁人员,撬开法轮功学员程秀梅的家门,闯入家中,不出示证件,非法抄家。程秀梅丈夫蹇招金从外面回来,阻止这些不明身份的人的暴行,警察们将蹇招金限制在客厅,后将程秀梅、蹇招金夫妇劫持到一辆大客车上。这伙人又去撬他们家楼上法轮功学员王忠江、尹翠红夫妇租住的房屋,梅河口国保警察失去理智,竟然连王忠江家对门邻居的家都给撬了。王忠江家被翻得一片狼藉,女儿学习用的电脑、好记星、给孩子攒的将近一万元钱学费都被抢走。

晚九时左右,这伙警匪绑架了家住柳河化肥厂小市场的法轮功学员邢德琴。当时,邢德琴到自家楼上的弟弟家,拿出钥匙准备开门时,不知从哪里出来一群警察,抢走钥匙,擅自打开邢德琴弟弟家的门,二十多警察一拥而上,闯进屋内。当时只有两个警察着警装,只出示了一下工作证,就开始非法抄家。邢德琴弟媳因这样粗暴的行为被吓晕厥。这群警察绑架了邢德琴与她弟弟。

二月六日,腊月二十八,王忠江、程秀梅、邢德琴家属被迫签收了梅河口检察院下达的批捕通知书。

邢德琴家属为邢德琴聘请的许付桂律师于二月二十二日到辽源看守所会见了邢德琴。三月二十四日,许付桂律师再次会见了邢德琴。同日,程秀梅家属聘请的律师也到辽源看守所会见了程秀梅。

梅河口法轮功学员王忠江、尹翠红夫妇等被突击开庭,充分证明了“国保”这个610的黑手践踏法律,他们办的都是见不得人的事。正告梅河口市国保、610、检察院、法院的工作人员:不要逆天行恶,不要跟着江鬼把自己也搭进去!作恶是会遭恶报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7/吉林梅河口市王忠江夫妇等被突击开庭陷害-331026.html

2016-03-26: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程秀梅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吉林省公安厅、通化市梅河口市公安局国保人员等绑架七名法轮功学员和未修炼的家属,他们是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程秀梅和丈夫蹇招金、邢德琴、儿媳薛丽丽及邢德琴弟弟、梅河口市王忠江、尹翠红夫妇。他们的家被抢,家人被威胁到公安局非法审问、恫吓。

蹇招金被以“妨碍公务罪”非法拘禁在梅河国保十七、八个小时后释放。

柳河县公安局连夜非法审讯邢德琴的弟弟,最后让他在笔录上签字。当晚,邢德琴的弟弟被放回。

几经周折,薛丽丽于一月二十九日取保候审。

二月六日,腊月二十八,王忠江、程秀梅、邢德琴家属被迫签收了梅河口检察院下达的批捕通知书。

邢德琴家属为邢德琴聘请的许付桂律师于二月二十二日到辽源看守所会见了邢德琴。三月二十四日,许付桂律师再次会见了邢德琴。同日,程秀梅家属聘请的律师也到辽源看守所会见了程秀梅。

至今,王忠江仍被非法关押在梅河口市看守所,尹翠红、程秀梅、邢德琴被非法关押在辽源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6/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5837.html

2016-01-17: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邢德琴等多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遭绑架

1月12日晚八点多钟,吉林省柳河县法轮功学员邢德琴遭绑架,她的儿媳妇薛丽丽(未修炼法轮功)也被带走。同时绑架的还有在柳河暂住的梅河口市法轮功学员王宗江、尹翠红(小名叫小五、小红的夫妻)。住在王宗江楼下的姓程的女法轮功学员也被带走。王宗江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梅河口市看守所,其他人被非法关押在辽源市看守所。据说是吉林省公安厅的在执行这次非法行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7/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2349.html#16116231245-71

通化 柳河县联系资料(区号: 448)

2021-10-30:柳河县法院立案庭 0435-7213644
值班室 7213601
档案室 7213605
刑事庭7213638 7213639
通化市中级法院 3198731
张巧蕾一案
书记员郭静3198607
王均红3198407


2021-09-30: 通化市柳河县检察院黑俊鲜(18744047650)
柳河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高煜文(18043508347、13258778378、1804350834)

2021-08-01: 附相关信息:(区号0435)
柳河县政府:
邮编:135300 邮箱:lhzf××k@163.com
地址:柳河县柳河镇柳河大街1777号
庄亚男,女,1971年8月生,汉,吉林梅河口人,党员,柳河县委副书记、县长。
刘晓东,男,1970年10月生,汉,辽宁辽阳市人,党员,现任:柳河县政府副县长,柳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查长。
黄正杰,男,1973年3月生,汉,吉林梅河口人,党员,任柳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
慕立明,男,1962年12月生,汉,吉林柳河人,党员,任柳河县政府副县长。
庞松,男,1969年11月生,汉,吉林柳河人,党员,任柳河县政府副县长。
吴泓江,男,1976年3月生,党员,吉林柳河人,任柳河县副县长。
刘勇,男,汉,1968年9月生,党员,任柳河县副县长。

柳河县人大机关
黄文艺:15943550009
孙立文:18343547985
倪志巍:13944550355
张清林:13844551655
许冠军:13843551699
于永生:13943557955
刘 勇:13604350999
聂传建:13844556699
张捍东:13844557929
甄志民:13843554199
李忠今:13844557727
姜法魁:13404530312
林再龙:13944552620
王金友:13804455833
陈长江:13694416636
徐贺霖:1394355582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