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呼和浩特监狱(呼市女子监狱,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 >> 王桂香,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九台市(在内蒙古通辽市居住)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6-11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通辽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1-30:内蒙古霍林郭勒派出所警察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王桂香的女儿
在邪党二十大前,内蒙古霍林郭勒派出所警察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王桂香的女儿,问王桂香在哪。

骚扰电话:1514499922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30/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52545.html

2019-08-02: 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大法弟子王桂香被迫害补充
2016年5月18日,王桂香被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法院冤判1年。同时,对她的三位亲人也进行了迫害,把她的前夫白钢嘎木仁、女儿白新然、女婿高健他们的身份证都拉进了黑名单,出国受限制。

执行这个犯罪行为的人员是:一个蒙古族的有三十多岁一米八高的个子大脸盘,一个是一八高的个子脸上有个疤痕的四十岁左右,还一个是一米七五至一米八左右鸭蛋脸三十多岁,这三个人不是参与现场绑架王桂香的人,这三个人同时也是非法抄王桂香女儿家的人,这三个人的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0940.html

2018-03-02:王桂香在内蒙古遭一年冤狱迫害
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照顾怀孕女儿的王桂香女士,2016年5月18日被绑架、非法判刑一年,在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看守所、乌拉特中旗看守所、拘留所、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她被施以酷刑,被直接勒索现金四千一百二十七元,被抢劫财物的经济损失价值至少六千四百元;给亲人造成的间接经济损失至少七万一千八百元。

具体情况如下:

一、买菜时遭绑架

王桂香女士,汉族,1964年12月15日出生。2016年5月18日在女儿家时,她出去买菜,途中进了一个文具店,用一元真相币买笔时,并给他(男老板三十岁左右)讲了法轮功真相,之后去超市购物,大约半个多小时她走出超市时发现有人跟踪。王桂香走过广场附近的菜店门口,就被一个便衣把挎包拽住,此人亮出公安局的工作证,要检查王桂香的包,王拒绝他们,他们三人同时动手,抢走了王桂香的挎包,把包里的东西全部倒在地上。发现有真相币、弘法资料,他们当即拍照并且将王桂香绑架到警车上,劫持到乌拉特中旗公安局。

非法审讯时,王桂香拒绝回答,他们便在王桂香的手机上查到了她女儿的电话号。两小时后他们直接拿着王桂香的钥匙去她女儿家直接抄家,劫走大法书十本左右、大法师父法像、手机、mp3、mp5、小播放器、优盘、年画等。

在公安局,警察四、五人强行掰王桂香的手按手印之后翻出在2014年的录像,上面王桂香和女儿贴粘贴的镜头。为此查封王桂香的女儿办公室,不许她上班,每天到公安局报到,企图把怀孕三个多月的女儿也送看守所。无奈之下她女婿的同事劝她把没搜走的几样弘法的东西送公安局,他们才放过她女儿,才允许她女儿上班。

女婿也受到株连迫害,女婿给丈母娘找人装了一个电脑系统,他们逼着他找到装系统的地方,把电脑店的老板也调查了一番。接着,再次非法审讯王桂香,问搜来的东西哪些是王桂香的,他们把王桂香亲家的旧手机和女婿的旧手机、女儿天天用的手机全部劫去,让王桂香说哪些是她的。之后又送回拘留所关押。

二、在看守所遭受酷刑迫害

王桂香被劫持在中旗拘留所五天,被勒索了720多元所谓费用(一块香皂、一个小毛巾、一个小牙刷、一管小牙膏)、四天的伙食费。在这还被迫检验是否有吸毒史、又强行按全手印。

五天后被劫持到杭锦后旗看守所,强迫穿号服、战队报数、背监规,王桂香拒不配合,副所长何秋山打了王桂香一个耳光,并说,比你再厉害的我都给他治服。

2016年8月下旬,王桂香仍然不配合背监规,女警杨艳春(音)刁难王桂香,只要是杨的班,就不许王桂香吃饭、喝水,还罚站。杨艳春(音)有一次还挑动仇恨搞株连给监视的犯人食物减半,延长站队报数的时间,说是受王桂香的牵连,让犯人骂王。她们是一天一宿算一班。到后来变本加厉一天一宿不让睡觉、罚站、不让吃饭、不让喝水,不让上厕所,王桂香干脆坐在床上不站了,杨就动手拳打脚踢、拽头发,又找一个诈骗犯(22岁左右)帮她打王桂香,这个犯人打了一次不再打了,杨就对这个犯人骂上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只要是杨的班,杨就连打带骂王桂香

有三次王桂香被铐在厕所的铁窗棱上。最长一次铐了三十多个小时,不让吃、不让喝、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杨艳春打王桂香时每次都拽到没有监控的地方、洗澡间,后来又找一个女犯叫周雅琴(三十岁,本地五原人,诈骗犯,曾经在呼市女监迫害过大法弟子)她俩把王桂香的单裤拽下来,按倒在地掐王的大腿里,每人掐一侧,大腿里掐成黑紫色,掐完又拽回监室接着铐在厕所的窗棱上,铐了一天一宿,杨要下班了,王桂香要和她讲真相,刚说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她便打了王桂香两个耳光,骂骂咧咧的走了。王桂香接着喊“法轮大法好”喊了几声,杨艳春象疯狗一样跑回来打了王的嘴一拳,王的嘴当时就出血了,接着拽着头发往下按撅王的腰,由于双手被铐在窗棱上,腰当时咔一声受伤了。接班的潘姓女警赶紧把手铐打开,王两手腕红肿出血。杨还不死心想继续打,把王拖至门口,一看王站不起来了,指使几个犯人把王抬到床上。三节腰椎骨被撅伤(在医院拍片确定)。因杨艳春经常让王饿着,到别的班王也吃不下饭了。杨还在王接见回来时搜身,故意侮辱王把上衣撩开裤子解开。

三、被非法判刑一年

2016年11月29日被送到呼市女子监狱迫害,每天被强制坐小板凳学习、看诽谤大法的录相,与同修说话被警察康健伟用纸卷打王桂香的脸。

一年后出狱回家,王桂香方知亲人所受到的迫害。女儿由于在怀孕期间被恐吓,造成身体不能正常工作,工资、奖金被停发,至少五万元左右。女婿为了营救王桂香,开车往返于千里之外数十次,用的油钱、高速公路费、车超速罚金共至少一万五千元,存钱和买衣物等至少四千元;王桂香去时穿的衣服和亲家买的衣服释放时都不让穿,回来时又都是新买的送去。买衣服至少花掉八百元。弟弟往返两千多公里去探视花掉了至少两千元费用;王桂香八旬的父母每天以泪洗面,晚上无法入睡。父亲的老花眼哭的更加花了;他们知道大法弟子被抓进去受酷刑的事情,怕她们善良的女儿被打死在里面。迫害给他们造成的精神损失是用价值无法衡量的。

古巴彦卓尔市乌拉特中旗国安还把王桂香的前夫、女儿、女婿,并把他们的身份证做了手脚。不久王桂香的前夫去外蒙办事,在办护照时被通知:你的前妻是炼法轮功的,你的出国护照办不了。

以上都是中共无法无天的法制给好人王桂香及家人造成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王桂香在内蒙古遭一年冤狱迫害-362393.html

2017-07-02: 吉林省王桂香在内蒙古被非法关押一年
吉林省九台市法轮功学员王桂香(在内蒙古通辽市居住),于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一年,被劫持到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迫害。

王桂香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照顾怀孕三个月的女儿,于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在街上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看守所。

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王桂香不配合邪恶,不穿马甲、不报数、不背监规、不签字,恶警杨艳春管教不让王桂香吃饭,不让她喝水,把王桂香背铐了三次,时间最长的一次长达三十多个小时,期间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还狠狠的打耳光,拽头发,把王桂香打倒在地上,用脚踩着王桂香的嘴,用指甲掐王桂香的大腿。并且有一个叫何秋山的男警察一起参与迫害王桂香

后来,王桂香被非法判刑一年,被绑架到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迫害。

在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多位法轮功学员遭严重迫害。赤峰法轮功学员王秀芳因为不配合邪恶,与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被男恶警康健伟用电棍电击她的嘴、脖子、手。法轮功学员潘丽娟因为背法被男恶警康健伟用电棍电击迫害。北京良乡法轮功学员王磊因为拒绝戴犯人名牌、拒绝照相,与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被恶警用电棍电击,并把王磊严管,由二个犯人看着,还不让买东西,不让买生活用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吉林省王桂香在内蒙古被非法关押一年-350492.html

2016-06-11: 内蒙古通辽市大法弟子王桂香被绑架
内蒙古通辽市大法弟子王桂香,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照顾怀孕3个月的女儿,于2016年5月18日在街上被绑架,详情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0/二零一六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9861.html

呼和浩特监狱(呼市女子监狱,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71)

2023-09-21: 政保科电话0475-8257919
国保副队长:李强13134751588
国保大队警察:16648585662
国保大队警察:16648585721

2023-08-13:
一、负责构陷王鹰的检察长:郭志俊 办公室电话:0472—4619415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兴航路检察院 邮编:014042
案管中心电话:0472—4619276
只有网上查到的电话:0472—4619309 0472—4619316
其他检察院成员:
包头市东河区检察院检察长: 邬卫君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志军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贺军、张文钢、杨保生、冯旭伟、曹国平、秦积光、乔阳、崔智、张振瑜、阿拉塔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哲英
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沈超
检察委员会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张旭东
办公室副主任:赵磊、王振宇
第一检察部主任:郭斌; 第二检察部主任:王军; 第三检察部负责人:檀保用;第四检察部主任:王杰; 第五检察部主任:高洁; 综合业务部主任:赵艳

二、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看守所(法轮功学员王鹰、张瑞童、孟丽丽被非法关押的看守所)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路东河铁西包头监狱东芳草路北 邮编:014040 0472-5588065
所长:卜耀宗
副所长:田华平
党支部副书记、副所长:霍剑 东河区看守所民警:王林

三、包头市东河区政府
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59号(东河区政府)
政法委书记:董存瑞 15804728117
其他领导:13848270996、15848288880、15904720201、18947256135

四、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公安分局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东方俪城对面东河区公安分局 邮编:014040
局长:杜轲13947291368 0472-5588088 副局长:胡巴特
政委13722129118 0472-5588002
其他领导: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文信、任保明、覃威、张杰、宋振勇、刘新亮;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