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王元菊(王艳菊), 女, 61

王元菊(王艳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王元菊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七台河北岸新城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6-07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七台河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9-24: 王元菊被劫持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黑龙江七台河市现年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元菊女士,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母亲节这天在自家楼下菜市场被新城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抄家,被非法关押在七台河市看守所已超过一年的时间。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七台河市新兴区法院对王元菊非法开庭。七月四日接到一审判决书,王元菊被非法判刑一年十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王元菊不服此判决,坚持自己无罪,于二零一七年七月六日上诉至七台河市中级法院,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王元菊被二审法院非法维持原判一年十个月,王元菊在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被送往臭名昭著的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4/王元菊被劫持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354111.html

2017-08-07: 王元菊被两次庭审 律师要求当庭释放

龙江七台河市现年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元菊女士,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在自家楼下被新兴派出所孙崎等人绑架,关押在七台河市看守所至今一年之久。她被非法批捕后,被起诉到法院。现在王元菊被七台河市新兴区法院两次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十个月,现王元菊已经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7/王元菊被两次庭审-律师要求当庭释放-352206.html

2017-05-14: 母亲节的深思
……
1、除夕夜儿子去看守所拜年

王元菊,女,现年六十一岁,家住七台河市新兴区北岸新城小区,以前身患多种疾病,特别是顽固的肺病导致她常年咳嗽、哮喘、呼吸困难使她苦不堪言,学炼了法轮大法后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面色红润无病一身轻的她逢人便夸“法轮大法好!”她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凡事都能站在对方的角度着想,待儿媳妇如亲生女儿一般,每年的母亲节她都会收到儿女们送来的礼物和祝福,而她也会亲手做一大桌可口的饭菜,让儿女们品尝这份母爱的内涵!

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母亲节这天,王元菊早早来到菜市场,挑选新鲜的蔬菜,没有任何思想准备手里还拎着蔬菜的她,被突如其来的一伙警察(新兴派出所的孙崎等人)绑架到新兴派出所,随后这伙人又去抄了她的家,在她家里没有找到任何所谓的“证据”,还是把她强行构陷、批捕、起诉、她在七台河看守所一直非法关押到现在,今年除夕这天,王元菊的儿子敲开了看守所的大门。

门卫问:有何事?王元菊的儿子:就想给我妈妈拜个年,每年的除夕我都会给妈妈拜年……
门卫:快回去吧!这里可不是随便就能见面拜年的。

王元菊的儿子在三央求也无济于事。看着眼前的高墙电网,恨不能变只鸟儿飞进去,他含着眼泪回到家里,看着满桌丰盛的年夜饭,家属们都哭了。

现在构陷王元菊的所谓“案子”已经到了法院,七台河市新兴法院预订在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五号这天对王元菊进行非法庭审,家属为她聘请了胡林政律师和马卫律师,二位律师准时出庭为他辩护!可是新兴法院以安检为由将二位律师阻挡在法庭外面,妄图对王元菊开黑庭审理,王元菊坚决抗争,王元菊被多名法警抬到被告席上,她正义凛然!正告在场的每一位:我没有犯罪!是江泽民在犯罪!你们把我关押迫害,尽吃烂土豆,我现在得了癌症!

王元菊的家属们已经一年没见到她了,见此情景都伤心的哭了。尽管这样她还安慰家属:儿子不要怕,不要冲动。姐姐不要怕,我没有犯罪。你们都不要哭,我的儿女们是最优秀最坚强的。王元菊七十八岁的姐姐大喊:你们干什么,她又没有犯罪!干嘛这样对待他?她的儿子也找法官理论:为何这样对待我的母亲?为何刁难律师不让进庭?这时坐在旁听席上的一位男子起来和王元菊的儿子大吵(此人是公安局国保大队的)王元菊的儿子问:你是谁?他说是参加旁听的。家属说旁听的有什么资格和我说话!

二位律师被三个法警死死的挡在楼梯入口处,不让去三楼的法庭。

在当事人、家属和律师的抗争下,庭审流产,法官黄跃海宣布休庭。但是对于王元菊的身体家属们实在担心,他们知道王元菊自从修炼后从不说谎,她在法庭上说的癌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家属们正在努力找看守所、监管部门、检察院、法院等有关部门要求给王元菊办取保后医治,各部门又都互相推诿搪塞。

就在此时,律师又接到了新兴法院对王元菊案五月十七日的开庭的通知。新兴区法院和新兴区检察院不管王元菊的死活,就是想尽快推进非法庭审后结案了事,目前王元菊的生命安危令人担忧!

在这之前,七台河市桃山法院已经在没有律师出庭的情况下对张桂荣和李葆华进行非法黑庭审。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4/母亲节的深思-348035.html

2017-04-18: 炼法轮功受益 七台河市王元菊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王元菊女士于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面临非法庭审。

王元菊今年六十一岁,早年就患有肺气肿和严重的哮喘病,导致她常年咳嗽,一遇到流行感冒就喘不上来气,常年的病痛折磨使她苦不堪言,经常整夜不能入睡。

后来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她抱着试试看的心开始学炼法轮大法,不久常年的咳嗽消失了,整个人焕然一新,面色红润。

她逢人便夸:“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使她重获新生,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她体贴丈夫,关心儿孙,儿媳被她照顾的如亲生女儿一般,一家人其乐融融。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开始了,电视、报纸颠倒黑白的全天滚动式播报攻击。但是王元菊没有被吓倒,她总想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他人,特别是看到有被病痛折磨的人,就更想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对方。

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母亲节这天,王元菊在集市上买菜,因为每年的母亲节儿女们都会回来祝福她母亲节快乐。她都会准备一大桌的可口饭菜,一家人在一起过“团圆节”。

上午九点钟左右,手里拎着青菜的王元菊被跟踪她的七台河市新兴派出所孙崎等人绑架,随后警察去王元菊的家里抄家,当没有抄到任何有关法轮功的资料后,新兴派出所的孙崎等人对王元菊威逼恐吓:我们跟踪你多长时间了,你的电话早就被监控了,你都和哪个法轮功(学员)有联系,别以为我们不知道。

这些人谩骂侮辱后又欺骗道:张兰君早就把你说了,说你给她多少张光碟……正在王元菊思索间,一警察说:就写你传递一千张光碟吧。情急中王元菊脱口而出:没有那么多。那警察又说:那就三百张,不能再少了,然后强迫王元菊签字。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险恶用心可见一斑:邪党把“三百张”这个数字画杠,够三百张就可以量刑多少年了!(其实法轮功学员拥有或传递多少法轮功资料都不是他们迫害的借口,都是符合法律的)

后来了解到他们这些所谓的办案人员,拿着王元菊这份“笔录”去逼迫张兰君承认所谓的三百张光碟。

从二零一六年的五月八日王元菊被劫持到七台河市看守所,至今已将近一年了。

她一度在看守所被迫害致双肺感染,整夜咳嗽,呼吸困难,高烧不退……家属们心急如焚,为他聘请了胡林政律师,签委托那天,王元菊的儿媳哭着拜托胡律师“一定营救妈妈回来,妈妈只有一个,若被他们迫害死了就再也没有妈妈了……”

胡律师还以为她是亲生女儿呢,当得知她是儿媳妇时,胡律师感动的说:“我会尽力的,我也希望你妈妈能早日回家。”现在的婆媳关系能相处这样融洽的是实在太难找了,能把年轻的儿媳感动的这样,那婆婆得付出多少啊!律师当即表示:“我的当事人一定是好人!”

二零一六年的第一场雪,王元菊的丈夫,在冷风中呆呆的站着独自落泪。儿子看见了,以为父亲又喝多了,正要规劝他以后少喝酒,父亲哭着说:“落雪了,天冷了,不知你妈妈现在哪里,她冷不冷?”儿子没有说话,含泪把父亲背回家……

七台河市公检法惧怕律师的无罪辩护,多次设法阻止律师的介入,多次“商量”家属辞退律师,并说:请律师也没用。

王元菊的公诉人新兴区检察院的盖国明亲自去看守所提审王元菊,逼迫她解除律师,均遭到拒绝。

现在构陷王元菊的所谓案子早已被起诉到了新兴区法院。但是善良的她不怨恨任何人,就是在看守所被迫害致病重期间,她坚持按真善忍做人,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善待身边所有人,就凭这份坚定的信念她闯了过来。

现在她身体恢复健康,她虽然身陷囹圄,但她坚持学法轮大法没错,身边的在押人员从她的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祛病健身的奇效,过大年时都陪她唱《法轮大法好》和《师尊的手》……

有消息说,近日新兴区法院要对王元菊非法开庭了,这样的好人被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8/炼法轮功受益-七台河市王元菊面临非法庭审(图)-345806.html

2017-01-05: 非法庭审十位法轮功学员 七台河市公检法骑虎难下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于桂华、谭凤云、赵春阳、王元菊、张桂荣、吴旭姝、王静、张兰君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七台河市看守所大半年,构陷迫害她们的所谓“案子”都到了法院阶段,其中几人在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底被非法开庭,国保警察等在绑架、构陷法轮功学员的违法行径被当庭揭穿。

七台河市公检法相关人员现在骑虎难下。有些明白了真相的公检法人员说:“放着社会上那么多大案、要案不抓,专门抓这些老弱病残的法轮功,现在不光王静的身体非常危险,吴旭姝也很危险”,“他们不是不开庭了,是根本就开不了庭了,这些公诉人和法官根本就说不过律师。”

法轮功学员于桂华、高运山等四人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在铁山乡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610毕树庆、政法委610头目郑春桥等为捞取政治资本,将此事上报到黑龙江省,并设立所谓“专案组”搞迫害,并在五月八日母亲节,又绑架了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大多数是善良的母亲。于桂华、谭凤云、赵春阳、王元菊、张桂荣、吴旭姝、王静、张兰君等十位法轮功学员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七台河市看守所。
……
八、王元菊家属正气十足,看守所警察由刁难转为佩服

王元菊的律师胡林政接到家属的电话后,于十一月二十九日早晨赶到看守所会见王元菊。得知黑龙江省政法委来检查工作,看守所不安排律师会见,胡律只好下午再来会见。二十九号下午,胡律终于会见到了王元菊

此时的王元菊被迫害的双肺感染,整日咳嗽,呼吸困难,晚上整夜不能睡觉,还伴有全身发抖,血压高达一百八十多,体重减少二十多斤。看守所的矿泉水、老干妈大酱都会卖到四十五元;四两左右的花生米卖二十元;夏天西瓜最便宜时市场几毛钱一斤,看守所里不到十斤的小西瓜卖五十元一个……王元菊的儿子是煤矿井下工人,做着最辛苦的工作,一个月工资去掉各种名目的克扣,开到手里也就两千元。王元菊从来不买看守所里面的天价食品,她已经饿的瘦骨嶙峋,典型的营养不良。

会见结束后,胡律决定再给有关部门邮寄取保申请等相关材料,(以前已经都邮寄过了)但至今没有任何部门回复。送走胡律师后,家属很是担心王元菊的安危,于是又给王元菊聘请了一位律师。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早上八点四十分,王元菊的第二位辩护人马卫律师和家属来到七台河市看守所,要求会见王元菊。看守所的工作人员无理刁难律师正常会见当事人,并且态度非常嚣张,告诉马律:“现在看守所又有新规定,要想会见法轮功必须得国保(610)同意,否则不允许会见。”马卫律师告诉他们:“这类案件不属于三类案件,不用请示办案单位。”他们说:“这是规定,我们也没有办法,现在有个上海律师硬是把法轮功开庭给卡住了,那个律师就是想让这个庭审进行不下去。”马卫律师见和他说不通,就向他要了看守所驻检邢主任电话,他们给了两个座机号码,但是都打不通。

这期间还有一位本地律师等待会见,这位本地律师非常不理解马律为什么跑这么远的路来给法轮功学员辩护。他的论调是:我们律师得在党的领导下、法律的框架内进行辩护。马律师就给他们讲了法轮功不是邪教,国家规定的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他们听了都感到震惊!后来马律师又向他们要了驻检邢主任的手机号,看守所工作人员说:“你要能说明白更好,那我们也借光了,以后也不用请示他们了。”马律师拨通了邢主任电话,说明情况放下电话后不久,邢主任主动给马律回电话说:“可以会见了。”

后来看守所副所长张剑锋来了,很懊悔的说:“我就出去这么几分钟,你就投诉我,我们要是按法律办事可以安排你四十八小时会见的,我们不是不让会见,不就是让你等一会儿吗?”马律师看他态度还好,就说:“那以后有事咱们直接沟通。”经过一番折腾后,马律见到王元菊时都上午十点多了。王元菊告诉马律说:前两天办案单位新兴派出所的警察又来提审她了,主要内容是想让她辞退律师,并且承诺她若辞退律师可以轻判,不然就威胁给她量刑六~七年……遭到王元菊的拒绝。之前王元菊的公诉人新兴检察院的盖国明也来劝说她辞退律师,都没有得逞。她现在高压达到一百八十,心律一百四十,并且双肺感染。

家属们经过这六、七个月的观察,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他们都想把王元菊送进去,律师才是全力帮助我们的人。今天马律进去会见时,看守所的工作人员询问王元菊的儿子:“谁给你请的律师?花了多少钱啊?“王元菊的儿子非常气愤说:”我自己请的律师,我花多少律师费你给我报销啊?和你有关系吗?”他非常尴尬说:“和我没关系,没关系……”王元菊家属接着说:“刚才你对我的律师什么态度?那是我请的律师,你那么和他说话非常没有礼貌……”看守所的工作人员看这个家属正念十足,又什么都懂。后来家属吸烟他给拿烟灰缸,主动给家属放电视看,又给家属找座位,到中午吃饭时他主动邀请家属和他去食堂吃饭。家属说:“你们的饭太贵了,一个菜好几十,我们吃不起。”

中午十一点多,马卫律师会见王元菊结束走出看守所后非常高兴,马律师说王元菊人很善良,并且转达了她对家里亲人们的感谢!中午家属陪马律师吃过午饭后去新兴区法院顺利的递交手续并成功阅卷,家属今天亲眼见证律师在看守所据理力争突破困难会见的经历,很是感谢马律师。马卫律师也很感慨!虽然今天早上有点小插曲,但是后来事情办的还算顺利。下午三点多,马卫律师结束了在七台河一天的工作,登上了返程的列车!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5/非法庭审十位法轮功学员-七台河市公检法骑虎难下-340448.html

2016-11-10: 七台河市十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 家属请律师维权

黑龙江七台河市张兰君等四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在铁山乡讲真相时,被派出所绑架、关押。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610)毕树庆为捞取政治资本,将此事上报到黑龙江省,并设立所谓“专案组”搞迫害,五月八日母亲节,又绑架了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大多数是手无寸铁的母亲。目前仍有王元菊、张桂荣、吴旭姝、王静、张兰君、谭凤云、赵春阳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七台河市看守所。

受家属的委托,有十三位律师陆续来到七台河为这十位法轮功修炼者维权。

一、好人被迫害旧病复发,律师要求证人、警察出庭作证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九日,王元菊的辩护人胡林政律师在上午十点三十分赶到七台河市新兴区法院,胡律师就王元菊案的诸多违法之处向王元菊的办案人黄跃海递交了相关的法律文书,并进一步与黄跃海庭长沟通了案件相关事宜。胡律师要求证人出庭作证、警察出庭作证,并且要看办案单位审讯王元菊时的同步录像视频。

新兴区检察院给王元菊的量刑意见是六~七年,胡律师表示无法接受这个量刑标准。胡律师下午一点三十分来到七台河市看守所会见王元菊,下午四点胡律师会见王元菊完毕走出看守所,因其它案件而连夜坐车离开七台河。

关押在七台河市看守所的人,条件艰苦,根本吃不饱饭,夏天西瓜最便宜时,不到十斤的西瓜卖给这里的在押人员五十元钱,半斤花生米二十五元,一个煮鸡蛋三元,一盘排骨一百五十元……王元菊根本买不起这里的东西,长期的营养不良加之她的量刑意见是六~七年,现在王元菊病倒了,整夜的咳嗽彻夜难眠,并且浑身哆嗦。

王元菊的丈夫是个老实巴交的人,听说妻子可能被非法判刑六~七年,并且案子已经到了检察院,整日以泪洗面,逢人便说:她是好人中的好人啊!她那个身体以前就是哮喘,咳嗽,通过炼功炼好的,如果判刑那么多年,我可咋办哪……

十一月四号,当王元菊的儿媳和姐姐听说现在王元菊的身体状况后,二人赶到看守所,看守所的门卫不让家属进,家属就给看守所长张东来打电话,哪知这个张所长态度蛮横:这事别找我。家属说:不找你找谁啊?您不是所长吗?张东来说:你们怎么知道王元菊有病的?王元菊儿媳说:听说的。张东来说:听谁说的找谁去。说完就把电话挂了,任凭王元菊的家属再怎么打,这个张所长就是不接电话了。无奈,王元菊六十多岁的姐姐和儿媳流着泪互相搀扶着走出看守所……

目前王元菊的家属们非常担心,就目前王元菊的身体不知道能撑到几时,为什么看守所长不敢见家属,他们到底在掩盖什么?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0/七台河市十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家属请律师维权-337468.html

2016-10-18: 七台河市设立“专案组” 母亲节绑架母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8/七台河市设立“专案组”-母亲节绑架母亲-336441.html

2016-07-04: 黑龙江七台河市610阻律师会见当事人

五月八日母亲节这一天,七台河市国保支队政委、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特务组织的头目毕树庆再次指挥警察,绑架本市十三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仍有八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吴旭姝、王静、王艳菊、张兰君、谭凤云、赵春阳、张桂荣、于桂华和四名男性法轮功学员——于有、王平中、李葆华、高运山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4/黑龙江七台河市610阻律师会见当事人-330884.html

2016-06-19: 黑龙江七台河市12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洗脑班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和五月八日两天,七台河市公安警察和国保分别绑架了十七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目前仍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七台河福利院”,即七台河市六闾洗脑班迫害。这里远离监管部门监管,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形外界无法知道。

这十二位法轮功学员是:吴旭姝、王静、王艳菊、张兰君、谭凤云、赵春阳、张桂荣、于桂华、于有、王平中、李葆华、高运山。

绑架

四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高运山、张兰君、于桂华和赵姓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去七台河市铁山乡四新三队,为百姓讲真相,村干部带人将他们绑架到铁山乡派出所。

四月二十五日,铁山派出所警察放了赵姓老年法轮功学员,并对其余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抄家当晚,来了三个局长,还有国保人员一共十几人,他们搜索了张兰君的电话记录,并预谋绑架其他的修炼法轮功的公民。

五月七日下午五点半多,七台河市禧龙宾馆副总、法轮功学员吴旭姝跟同事分手后,就被七台河桃山分局、刑警大队警察绑架。五月八日早八点多,吴旭姝被桃山分局警察押回单位,警察抢了吴旭姝的电脑、手机、优盘、大法书等,逼吴旭姝同事在清单上签字,社区一个人也跟着签字,吴旭姝被警察带走,刑警大队警察多次非法提审,不许家属探视。

五月八日母亲节当天,在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处副处长杨波的指使下,密令各区公安分局几乎在同一时间内,分别绑架了十四名法轮功学员,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毕树庆动用了七台河市四个区的警力绑架了十二人,并且非法抄了他们的家,抢劫了大量私人物品和现金。

当时,这些法轮功学员有的在买菜途中,有的在朋友家做客,有的在上班,被突如其来的强盗一样的警察绑架了。温馨的母亲节变得凄冷恐怖。年过六旬的吴旭姝、王静被视为“重点”迫害,不许律师依法会见。律师到桃山区检察院和市检察院控告后,市检察院才答复让毕树庆和律师隔天见面,可第二天,毕却避而不见。

非法关押洗脑班迫害

这些法轮功学员先是被关在看守所,后来就转到“七台河儿童福利院”,即七台河市六闾洗脑班。该洗脑班曾一度废弃,为了迫害好人,并掩人耳目,现在这十二名法轮功修炼者被从看守所转至这里。

这个洗脑班的校长是张春雷,此人是政法委610主任(610是江泽民时期成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文革时的文革小组和德国盖世太保),在这里,没有监管部门监管,封闭了与外界的联系,洗脑班为了更加变态的虐待好人,其人员喝醉酒后,放纵魔性,不管女人、老人,失去人性的施暴。这是个充满了罪恶的地方,满载着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的泪水与痛苦。

此洗脑班的前身是拘留所,后来蜕变成洗脑班(暴力逼迫修炼人放弃信仰的黑监狱),后来洗脑班解体,现在他们挂个“儿童福利院”的牌子。洗脑班又被启用,二楼有个大铁门,铁门里面第一个房间里面住着特警,第二个房间里是监控室,第三个和第四个房间关着法轮功修炼者,监控室里住着国保大队的人和六一零等恶徒打手,受到中共的指使,泯灭人性的酷刑折磨好人。

以前这里就发生过把人打成脑梗的事件。现在恶人经常把吴旭姝和王静还有李葆华“提外审”,有过往人听到二楼有打人声和被打的喊叫声,问怎么回事,说是法轮功修炼者的被殴打撑不住的喊声。

七台河市桃山区法轮功学员王秀玲女士,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七日,被桃山派出所绑架后,在六闾洗脑班遭黑龙江省610头目顾松海迫害。王秀玲揭露这段遭迫害经历说道: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二日上午,我被当班的高固忠带到一个挡的很禁闭的房间,屋里坐着一个女的和一个男的,女的跟我说,她也是炼法轮功的,她姓于,是哈尔滨的,就开始说让我‘转化’的话等,我没说话,顾松海就进来,开始放诬蔑法轮大法的光盘,让我站着看,直到深夜,他们还告诉我累的话,可以坐着看,但是椅子上放着法轮大法师父的照片,我没有坐。后来不知什么时候,我就晕倒了,顾松海、于景芝、张春雷、刘永年四人用力按着我的手,于景芝把着我的手,在纸上写着什么。后来把我抬上床,盖上被子,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我早上醒了,我推开门,跑去找狱警高固忠,大喊几声,把他们几个喊醒了,他们把我按倒在地,拖回了原来的屋里。顾松海指着我说:‘王秀玲这回你撞到枪口上了。’”

“大约过了五、六天,被折磨得昏死、大小便失禁的我醒了。他们又开始‘转化’我,手段下流无耻。顾松海亲自动手又把我打晕过去,我每天人事不省的躺着,这样躺了二十五天。”

“他们看我恢复的差不多了,又开始迫害我,张春雷喝完酒,口里谩骂,折磨殴打,晚上让我站着,周围放着法轮大法师父的像片不让我睡,我拿开周围的像片上床睡觉,顾松海冲上来,把我拉下床,开始打我,用脚踩着我的头发打我,我被打得满嘴是血,牙被打活动了,嘴肿的比鼻子还高,眼睛全都青紫都封上了,看不见。当时有刘永争、陈美荣、王金荣,还有社区的一个保卫在场,顾松海对他们扬言说让我吃点皮肉之苦。”

“还有一次,顾松海逼我写‘三书’,我不写,就把我铐在床上一宿。还有一次张春雷打的我鼻子流血,是李贵荣洗的床单上的血,他们就这样一直把我折磨到二十四日晚,张春雷急了说:王秀玲,我打死你。他一边打着一边骂,我又一次被打晕倒。后来张春雷被刘树林拉走才罢手。”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七年来,七台河地区至少有六百七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抄家抢劫;勒索金额超百万元;五十一人被非法判刑;十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毒打、大背铐、老虎凳等酷刑,并将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到洗脑班。

迫害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 毕树庆遭恶报

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毕树庆从二零零三年,曾主使一次性绑架了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致使六人被劳教迫害,二十一人被非法判刑,十多人被迫流离失所,法轮功学员郑丽波仅两天就被活活打死,事后公安局仅以九万元敷衍了事。毕却因残害好人而“升迁”。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五日夜间,毕树庆跟踪、蹲坑监视法轮功学员,第二天早晨,突然晕厥栽倒不省人事,被送往医院ICU病房抢救数小时,才脱离危险。但毕树庆并不醒悟悔改,仍积极迫害。

善恶有报是天理,不会因为人信不信而变化,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以及省部级迫害法轮功的高官纷纷落马,在监狱里承受迫害好人所造下的罪恶,超过二十万人起诉江泽民,许多人已看清形势,悄悄给自己留后路,暗中收集中共迫害的罪证以备将功赎罪;还有的根据自己的能力保护法轮功学员,在用实际行动来弥补自己的过失。

正告毕树庆等继续在罪恶中深陷之人,今天的功绩正是明天的罪证,不要断送自己和家人的未来,不要让子孙背负自己造下的罪孽。停止迫害,立即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9/黑龙江七台河市12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洗脑班(图)-330230.html

2016-06-18: 被迫害致残的宾馆女经理再遭绑架

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黑龙江七台河市吴旭姝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抄家,现在还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吴旭姝、王静、李宝华等被刑警大队警察多次提外审,不许家属探视,换洗衣服也不让送。家人很担心他们的安危。

吴旭姝,女,现年六十岁,七台河禧龙宾馆副总经理,她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深得老板和员工的信赖。然而在过去十七年中,她曾遭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劳教所、精神病院,遭酷刑摧残,并遭十三年的非法通缉,至今全家人仍不能团聚。

吴旭姝女士于去年向最高检察院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责。吴旭姝女士在控告江泽民的诉状中叙述了她遭迫害的事实,见明慧网报道:《遭酷刑、精神病院摧残 公务员控告元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8/被迫害致残的宾馆女经理再遭绑架(图)-330193.html

2016-06-06: 黑龙江七台河法轮功学员王艳菊被绑架情况补充

5月8日一点半左右,黑龙江七台河法轮功学员王艳菊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在楼下发现有两个年轻人,也没在意,当家人开门时那两个人不让开,王艳菊的女儿跟着理论,他们说是红旗派出所警察。维护现场不能破坏。下午两点半钟左右,来了个六、七个人进屋,抢走了六包打印纸、印章、挂坠、光盘贴、手机。王艳菊在买菜时被红旗派出所警察副所长路新宗,办案人孙崎绑架送到北岸新城派出所,晚上8点30分送往看守所。在前几天红旗派出所打电话给当事人的丈夫让到派出所,告诉把案件上交了不归他们管,再有事不让家属找他们,王艳菊现在不刑拘关押在七台河看守所。

事件回放:

2016年4月24日,法轮功学员高运山、张兰君、于桂华和姓赵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去七台河市铁山乡四新三队讲真相,被村干部带人绑架到铁山乡派出所。第二天,铁山派出所警察放了赵姓老年法轮功学员,并对另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抄家那天晚上来了三个局长,还有国保的一共十几人,他们搜索了张兰君的电话记录,并对有联系的其他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监控,预谋绑架。

5月八8日上午,七台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毕淑庆动用了七台河市四个区的警力,几乎同一时间绑架了十三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了他们的家,他们是张志才夫妇、吴旭姝、于有、李宝华、王新荣、王静、张桂荣、张淑丽、赵春阳、王艳菊、谭凤云、王平中。

另外,法轮功学员王新荣因为高血压,看守所拒收而得以回家。法轮功学员张志才、张淑丽分别被非法关押十天、十五天后回家。现在还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都是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6/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9693.html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