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兴安岭(呼中区,松岭区,新林区) >> 王建平(王建萍), 女,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2-0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1-31: 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的迫害(5)
……
(十)、王建萍屡遭酷刑 死里逃生

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法轮功学员王建萍,六十岁,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九日被绑架关押,秘密开庭,王建萍没在判决书上签字,被非法强制判刑五年,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王建萍受尽了酷刑摧残。

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这五年当中王建萍受尽了非人的折磨,身心受到严重迫害。

在二零零三年的六、七月份,女监搞试点强制转化,如果行整个监狱就按照这个模式去迫害。成立了一个邪恶的转化基地——拉练场,大家都叫屠宰场,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先用小白龙(就是硬塑料管)把脚打肿了,鞋都穿不进去,走路都困难,再把王建萍等学员带到拉练场跑步,王建萍等被在圈里面跑,,外圈是在各监区找的身强力壮的刑事犯,手里拿着小白龙,跑到他们谁跟前,谁就得打法轮功学员们,打的越狠越受到监狱的表扬。如果谁不打,狱警看见了就给扣分,不给减刑。打得王建萍等学员浑身都是黑的,有的学员脸打变形了就给关进小号。王建萍脚痛受不了就停下来了,他们就把王建萍吊起来,手铐在后面,挂在库房窗外的铁栏上。肖霖(监狱610头子)用电棍电王建萍的脸,电王建萍的胸。他们打累了就把王建萍等学员拉到太阳底下晒,做低头弯腰两手往后伸的姿势,做不好就挨打。晚上回到监舍还不让睡觉,手铐在后面,腿捆着,坐在地上,腰还得坐直,谁要是困了稍微一点头,值班的刑事犯手里的大竹竿子就打过来了,使劲往王建萍等学员身上打。

吃饭的候,手铐也不给打开,把馒头里夹上咸菜,由犯人拿着,一个学员咬一口,一学员咬一口,每个学员咬个三口、五口就是一顿饭,上厕所也不给打开手铐,刑事犯给解裤子,便完他们再给系裤子,就这样连续了十六天。时间长了监狱又怕外人知道对法轮功学员们的酷刑迫害,因女监隔墙是警校,他们又把王建萍等学员拉回监舍里去继续迫害。

对这种惨无人道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在绝食期间哈女监对王建萍等学员野蛮灌食迫害。杀人犯商晓梅,她用扩口钳子把王建萍的口撑起来,撑到极限了,就样故意让王建萍等着,让王建萍难受,故意食管插进去,再拔出来,再插进去再拔出来,就这样迫害法轮功学员。商晓梅将王建萍的口支到极限,长达二十分钟之久,灌食时加大食量。王建萍的嘴被抻裂开大口子,舌头发硬,并被绑在地上长达十天。王建萍的牙都被撬活动了,牙掉四颗,其余的全活动了,吃饭都困难。跟王建萍在一起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汪艳萍、周春芝、刘丽萍、徐有芹、吕玉君、杜王玲、安玲、里玉书、赵淑玲、李秀如、李彩英、任淑贤、贾淑英、马淑华等。

脚被打肿,拖起来吊在铁窗上,后背被拖得血肉模糊

二零零三年八月,恶警张春华强迫法轮功学员十天十夜不睡觉,手戴铐子,腿绑着,把法轮功学员的嘴用胶带封上,白天拉练、罚蹲、罚撅,强迫跑步。王建萍脚被打肿,拖起来吊在铁窗上,后背被拖得血肉模糊。恶犯王凤春扳着王建萍两肩用膝盖猛顶两腿中间,警察不但不制止还笑,王凤春看到有警察撑腰,王凤春更是使劲顶王建萍的身体迫害。

酷刑演示:捆绑
酷刑演示:捆绑

二零零三年九月份,恶警强迫法轮功学员穿着单衣坐在地上,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开着窗户,不许睡觉,王建萍两个多月脚不能穿鞋,十一天没洗漱过,如上厕所洗手或漱口就遭打骂。

乳房抻坏,流脓、流血好几个月

二零零四年四月,恶警桂娜娜指使恶犯赵艳华、宋立波给王建萍酷刑背铐,将王建萍乳房抻坏,流脓、流血好几个月。

二零零四年八月份,为了要回小号被酷刑的法轮功学员,王建萍绝食二十八天,每天被三次插管野蛮灌食。

王建萍为不报名不点数反迫害绝食二十七天,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尹姓恶警、黄姓恶警领着恶犯赵艳华等给王建萍上背铐(大背剑)酷刑残害,每天灌食三次,鼻子被插出血。八监区恶警区长郑杰、李桂荣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

酷刑演示:背铐
酷刑演示:背铐(大背剑)

二零零五年,王建萍因反迫害拒绝参与跑步体罚,在每次跑步时被恶警双手平抻各一头扣在窗户上。直到看其他人跑完,天天如此。

王建萍被流氓恶警用电棍电乳房、脸、脚和手,乳房被抻坏、流脓。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打嘴巴,用脚踢头,往脸上吐唾沫

二零零五年六月,王建萍被关押于哈尔滨女子监狱第八管区,她在狱中遭到法西斯式的非人摧残,致使身体造成严重创伤。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日,王建萍被八监区恶警大队长张春华背铐酷刑,恶犯张红英打王建萍三、四十个嘴巴子,用脚踢头,往王建萍脸上吐唾沫,王建萍脸被打红打肿。恶警王亮用电棍电王建萍乳房、脸、脚和手,恶犯王凤春用针扎王建萍脚背,反复的扎。警察桂娜娜不但不管,还指使恶犯踩王建萍的脚面。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份,哈女监成立了洗脑班,就是强制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他们给王建萍手背铐在后面,坐在地上,手铐铐在床腿上,脖子后面压上重东西.把门玻璃用纸糊上,不让外人看见。两个刑事犯。郑玉梅、张洪英轮班毒打王建萍的脸,数不清打了多少次,那次手铐铐的很紧,王建萍的手都铐黑了,很长时间没感觉,使劲掐都没有知觉。

就象这样的酷刑迫害就只是王建萍一个学员经受的就数不清有多少次,这里只讲了王建萍遭受的这几件事,这十六年监狱里、监狱外没有停止过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有众多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如:李海燕、陈伟君、杜景兰、吴美艳,等等。法轮功学员只是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却无辜的被迫害,甚至失去宝贵的生命。

这些年,王建萍的孩子考上大学中共邪党不让去上,当兵政审不过,因为妈妈学法轮功,也没去上,妈妈被冤判抓进监狱,连家也被抄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十六年里,江泽民及其参与迫害的所有成员对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欠下巨大的血债。现在世人都在盼法轮功的冤案早一天昭雪,还法轮功清白,给中国公民一个信仰自由的合法权利。

结语

法轮功学员只是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就遭受到非人的折磨与迫害。这里揭露的只是中共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角,现在在中国大陆有许多监狱、看守所、洗脑班等地方仍关押着众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这场荒唐、无理智的迫害还在延续。至今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着惨无人道的残害。不能容忍这种罪恶继续下去了,世界上所有拥有正义感的人们,让我们用良知和善念共同结束这场对好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1/大兴安岭法轮功学员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的迫害-5--322714.html

2006-03-08: 哈尔滨女子监狱唆使犯人迫害大法弟子

哈尔滨女子监狱狱长刘志强唆使犯人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情况紧急,呼吁急救。

2006年1月20日,八监区大队长张春华背铐四楼东侧大法弟子王建平,走后,犯人张红英(品行恶劣,原值夜岗,后调白岗让其“好好干”)打王建平30--40个嘴巴,用脚踢头,往脸上吐唾沫,王建平脸被打红打肿。另一犯人躺床上看着,张红英打完一次,那犯人给其一个苹果,再打又给香蕉。然后,张红英上办公室,给郑大队长按摩,回来将王建平的手铐按紧,不过血,胳膊都木了,手也青了。直至答应穿囚服才解铐。

八监区大队长张春华唆使犯人行恶,继背铐大法弟子王建平之后,又领着犯人张红英、赵冬梅背铐大法弟子周春芝。犯人赵冬梅抓拽头发、张红英打嘴巴,把周春芝打懵了,然后背铐床腿上坐在地下,脸打得通红,呼吸急促,直至答应穿囚服点名才解铐。犯人张红英被指问为甚么打人?她说,外监区来的打的更狠,说她不狠。同时被铐的还有大法弟子杨晓林、汪艳平。刑事犯得法的吕迎华也被铐在暖气管上,蹲不了,坐不下,被逼服从管理出工,才解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8/122348.html

2005-06-08: 黑龙江大法弟子王建平被非法关押于哈尔滨女子监狱第八管区受到非法关押、迫害,她并在狱中遭到法西斯式的非人迫害,致使身体造成严重创伤。

法轮大法弟子强烈抗议哈市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的非人迫害折磨,尤其是恶警张春华对王建平的迫害和虐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8/103598.html#2005-6-7-ch-13

2005-05-16: 哈尔滨女子监狱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不断曝光,哈女监格外恐慌,恶警不知反思自己的罪恶,反而加重了对大法弟子的管制与迫害,断绝了大法弟子与外界的一切联系;对一切与大法弟子接触密切的刑事犯人也在它们的严管之内,以企图阻止它们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進一步曝光。三尺头上有神灵,一切均有记载!

大法弟子王建平被流氓恶警用电棍电乳房、脸、脚和手,乳房被抻坏、流脓;大法弟子关英新遭受大背剑、罚站、用牙签支眼皮、用针管往眼睛里打水、用竹竿打脚背等酷刑;大法弟子商秀芳被恶徒把裤子扒下用木方子、塑料鞋底沾上凉水猛劲打屁股,两个大脚趾甲脱落,被酷刑折磨得几度昏死;大法弟子张晓波被男女狱警打嘴巴子、不让上厕所、反铐床下,还被秘密上大挂;58岁的大法弟子周春芝被毒打至昏迷、抽搐,下巴硌在砖头上,脸憋成紫黑色,还被灌迷魂药,上酷刑大挂、大背剑。

一、王建平被流氓恶警用电棍电乳房,乳房被抻坏、流脓

2003年8月八监区恶警张春华强迫大法弟子10天10夜不睡觉,手戴铐子,腿绑着,把大法弟子的嘴用胶带封上,白天拉练、罚蹲、罚蹶,强迫跑步。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大法弟子王建平脚被打肿,拖起来吊在铁窗上,后背被拖得血肉模糊。犯人王凤春扳着王建平两肩用膝盖猛顶两腿中间,干警不但不制止还笑,恶警越笑、王凤春顶得越欢。

恶警王亮用电棍电王建平乳房、脸、脚和手,犯人王凤春用针扎王建平脚背,反复扎。恶警桂娜娜不但不管,还指使犯人踩王建平的脚面。

为了反迫害,王建平绝食。犯人商晓梅用开口器把王建平嘴支上,支到极限,长达20分钟之久,灌食时加大食量。王建平的嘴被抻裂开大口子,舌头发硬,并被绑在地上长达10天。

在2004年4月,恶警桂娜娜指使犯人赵艳华、宋立波给王建平背铐,将王建平乳房抻坏,流脓、流血好几个月。

2004年8月份为要回小号同修,王建平绝食28天,每天被三次插管野蛮灌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16/101960.html

2005-04-17: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的部份大法学员名单
一监区:王居艳、关淑玲、张晶、张林文、张晓波、王涛、宋青、姚玉明、范国霞、徐景凤、高桂珍、陈伟君、刘淑芬、刘春兰、宋立彬、潘华、朱相芹、耿亚芬、张丽、王淑霞、谢雅芹(狱中得法)、高井梅、张峰、王玉芹、刘学伟、于秀英、李红霞、张淑芬、徐家玉

二监区:冯海波(1995年在狱中得法)王金月、王淑珍、王桂丽

五监区:丁彧、张淑芹、冯淑荣(狱中得法)、朱秀敏、李庆珍、吕迎春、李桂花

七监区:任淑贤、王洪杰、刘洪霞、付桂春、王法娟、胡桂艳、文杰、伍丽君

八监区:赵欣、王爱华、张艳芳、朴英淑、吕玉君、关英新、商秀芳、李秀华、贾淑英、徐有芹、韩英、闫慧娟、王建平、王洪洲

九监区:张淑哲、刘坤、付立华、张桂兰、王玉华

病号监区:吕淑芹、王淑荣、汤恒芬

集训队:胡爱云、闫春玲

2005-01-17: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加格达奇大法弟子王建平,因拒绝参与跑步体罚,在每次跑步时被恶警双手平抻各一头扣在窗户上。直到看别人跑完,天天如此。大法弟子谢秀英一条腿因跑步被折磨成黑色后,肿很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7/93658.html

2004-02-18: 王建平,女,非法判刑5年。

2004-02-06: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直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特别是第八监区迫害严重。

2003年9月5日晚,八监区劫持的大法弟子因经文被收,部分大法学员认为不能偷偷摸摸学法,索性堂堂正正炼功。当晚,王居艳被押入小号。次日,全体大法弟子开始集体炼功,监区组织30多名犯人,带着棍棒、木板、绳子等工具,把所有大法学员五花大绑至床头坐在地上,腿被直直绑成两节。大队长张春华带头穿着高跟鞋踩学员的脸、脚及全身,凶狠成性的犯人被指使着对大法弟子拳打脚踢,大法弟子张艳芳的牙当场被踢折两颗;许多人被连续不断的嘴巴子打得晕头转向,有的被木板打得青了脸。然而,这仅仅是开始,在地上坐了两天后,由狱长亲自过问组织四大科室狱侦、狱政、生活科、卫生科直接参与,连同八监区干警和犯人40多人声称:数日内将八监区大法弟子捋直,命名曰:“拉练”。这一日,他们将一部分学员骗至男犯楼前的一块空地上,40多名干警和犯人手里拿着警棍、电棍、铐子、棍棒、竹条、小白龙(塑料管)、半装矿泉水瓶子等围成一圈,强迫学员在圈内跑,跑到谁谁就挨打,跑慢了挨打的就多,不管老少身体状况如何无一例外,卫生科的人就在一边等候,随时将倒下的人灌药再训,有六人有高血压,高压达220毫米汞柱,被强制灌药后再跑,不行再灌再跑,跑不动的就抱头罚蹲、电、打、开飞机(头触膝盖撅着),再不行了还去跑,这样反复跑、蹲、跑,多人肌肉拉伤,不能正常行走。
那些不能跑的遭到的迫害就更惨了,被吊铐在窗栏上电、打、扇嘴巴子、踢,犯人王凤春还无耻地用木棍往阴部上捅。朴英淑的一条腿不好使了仍被吊着,几乎全身的重量都落在手腕上,致使手铐铐到肉里去,由于几天反复铐在伤口上,豁开很大口子。到了晚上,犯人叫过“鬼门关”,大家都被关在一个原来的走廊改称的小屋里,犯人称“拐巴子”,现在临时用砖头砌了一半墙,上面没有封闭严实的窗户。大家都背铐坐在水泥地上,外面阴冷风气凄凄,屋里昏黄的灯幽幽,时不时传来几声吓人的惨叫,真是鬼门关哪!它们不允许大法弟子睡觉、洗漱、上厕所,甚至有人来月经也不允许垫。几名被操纵的丧心病狂灭绝人性的犯人王凤春、朱玉红、李桂红、李桂香、黄鹤、王威等为了不让大法弟子闭眼,用牙签支眼皮、用针管往眼里注水、用针扎脚、用木板打脸、用木板和小白龙打脚背脚心,许多人的嘴被打得撅起来,恶人还嘲笑说象猪嘴。许多人的脚肿得几乎穿不上鞋,还要被迫坚持跑,干警还踩、捻,干警王亮专踩脚侧,使高秀芳、李秀茹脚趾脱落,许多人脚趾盖成黑紫色。它们在大法弟子僵直的膝盖上行走、用鞋垫袜子堵嘴、扒光裤子打屁股、剪怪头、踩阴部、用拳头打下巴,张淑琴的四颗牙被打活动,掐大腿里子、腋窝等不显眼处,贾淑英的腿至今还留有痕迹。背十字架,几个人绑在一根横棍上,中间一根坚棍,一人动其他人就坐不直,非常痛苦。在耳边猛敲镗锣,倪淑芝一只耳朵被震聋,许多人被打得耳鸣。
为了打人方便,它们还找来2米多长的竹竿,坐在那不动地方想打谁就打谁,专往头上脸上打,这个竹竿成了干警(因为是卫生纸写的,此处字迹不清)x娜娜的常用工具。就这样持续了11天,白天没命地跑,晚上过堂,一眼不让眨,人人被弄得不成样子伤痕累累,神志不清。王建平、关美艳等人甚至被折磨得说胡话,徐有琴昏倒过去。被迫害的最严重的是王爱华、张艳芳。因为经文是从王爱华那翻出去的,头三天她就被关在办公室里罚蹲,晕倒后灌药再蹲,持续三天又被拉出去拉练,她心脏不好不能跑,就被拖着跑,然后挂在窗户上打、电,狱侦科陈科长还无耻地往她的乳房上电,她感觉自己不行了,坚持不了了,但她又想,我不能就这样死去,正念使她闯过了这一关。晚上,她仍被铐在窗户上打,只要不说不炼,恶警就不停地打。

大兴安岭(呼中区,松岭区,新林区)联系资料(区号: 457)

2023-12-24:
相关信息:
区号:0457 邮编:165200
1、塔河县法院:
塔河县法院院长刘晓军,原法院院长陆长平退休后,刘晓军任塔河县法院院长
副院长张威13904573396
钟艳13384578366
院长室0457-3666630 3609220
副院长0457-3609239 3600017
副院长0457-3600032 3600039
副院长0457-3600089 3609218
副院长0457-3609219
办公室0457-3662360
执行庭
局长室0457-3600024
副局长0457-3600023
办公室0457-3600022
行政庭0457-3600019
刑事庭
办公室0457-3600025
办公室0457-3600031
2、张秀春所在社区相关信息:
塔林社区
第一网格
网格员田卫萍(女)13945103254
片警徐畅达13845769358
刘春梅(女)13845723741

第二网格
网格员孙健1334573557
片警邵丹莹(女)15636315882
武玉廷(女)13624576130

第三网格
网格员陈琦(女)13114575257
张庆奇18804621595
刘首良13251571999

第四网格
网格员孙立娟(女)13624575166
片警贾云程18645715888
王丹(女)15245772121

第五网格
网格员张金凤(女)15694570400
朱春明13845786878
顾小伟(女)13804843957

第六网格
网格员谭畅(女)13846558106
片警李佳君(男)15245746293
卢春杰(女)13808483596

第七网格
网格员王瑞玲(女)13845724573
片警徐明宇18845741467
杨玉臣13804843757

第八网格

网格员岳昕洳(女)13521643227
盛志峰13804843050
魏颖颖(女)13089900620

第九网格
任龙龙(女)13045733341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05-10: 黑龙江女子监狱八监区对大法弟子迫害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0/12731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