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 >> 王居艳(王菊艳), 女, 34

个人情况: 原大庆市青少年宫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大庆市东风新村
拘留时间: 2002年4月中旬
迫害情况: 被秘密非法判刑五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2-09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大庆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2-01: 庆市萨尔图区王居艳被诬判入狱
王居艳,今年五十一岁,原大庆市青少年宫教师。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早晨八点多,王居艳在哥哥家被萨尔图区东安公安分局一群便衣警察绑架,四台电脑等私人物品被非法抄走,王居艳被关押在大庆市第二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中旬,王居艳的所谓“卷宗”被跨区构陷到让胡路区检察院,被非法批捕。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王居艳被检察院非法起诉构陷到让胡路区法院。

据消息说,王居艳在看守所被关押期间,遭遇省厅恶徒杨波、顾松海威逼恐吓,邪恶转化(放弃修炼)。王居艳被非法判刑四年,送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大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96447.html

2019-04-13: 黑龙江省大庆市吕观如等八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补充
3月29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检察院把构陷法轮功学员吕观如、刘恩权、李明秀、孟庆英、任玉红、王居艳、刘恩喜、刘艳侠的案卷送到大庆让胡路区法院。

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处杨波在大庆负责督办和推动此迫害案。构陷法轮功学员的卷宗都是由大庆公安局国保大队冯海波等人组织、拼凑、上报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3/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5064.html

2019-03-29: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金庙庆、陈立平、王居艳遭非法批捕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金庙庆、陈立平、王居艳11月9日被绑架,日前遭非法批捕。所谓办案人是封光 电话:0459-5974201、13089060016、1335119678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9/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4490.html

2018-12-26: 11月9日黑龙江省大庆被绑架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法轮功学员孟庆英已被非法批捕,办案人是郝文涛,电话:13359590365
法轮功学员金庙庆、陈立平、王居艳还无结果,构陷王居艳的办案人是林娟:5951202转821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6/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915.html

2018-12-20: 十位大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据不完全统计,黑龙江省大庆市11月9日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的二十名法轮功学员中,有九人已被让胡路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四人被释放,其余人情况不明;还有一名取保的被非法批捕。

被非法批捕的有:任玉红、吕观茹、刘恩权、李明秀、刘艳侠(取保)、瞿延来、吴艳华、关兴涛、都业成、刘恩喜,共十人;已释放回家的有:张林鹰、葛爱国、苑丽雪、李志敏;目前情况不明的有:王居艳、金庙庆、陈立平、孟庆英、刘福林、李景如、高国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0/十位大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378668.html

2018-12-05: 黑龙江省大庆法轮功学员王居艳仍然在非法关押中
黑龙江大庆市东风新村法轮功学员王居艳于十一月九日被绑架,目前依然在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一看守所遭受迫害。她被释放回家的消息是因为有的人把她与另一被绑架学员的名字搞混了造成的,在此澄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5/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8050.html

2018-11-24: 11月9日被绑架的黑龙江大庆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11月9日被绑架的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拘留所。有人已经迫害的出现生命危险。唐增叶、陈丽萍等法轮功学员多次去医院抢救,唐增叶18日被家人接回。吕观茹、苑丽雪多人被罚站,还有更多迫害情况遭封锁。

2018年11月九日,王居艳在大庆乘风三村的哥哥家被绑架。她的哥哥于当天早七点半下楼准备上班时,被大庆市东安分局一群警察将车包围住,把他的手机和钥匙抢走,并将其带到东安分局戴手铐二十多个小时,其间警察还打了她哥哥。据悉,他哥哥家的楼道里也被安了监控。王居艳于11月九日上午八点正在哥哥家上网时,被绑架、抄家。她所有的买卡信息都储存在电脑里,四台电脑已全部被抄走,所有号段已被中共警方掌握。王居艳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看守所,办案人是大庆市东安分局的李晓磊。

另外,王木匠的妻子英子(全名未知)和张林英已被绑架。

据悉,所谓的11月9日大绑架专案组警察目前对被非法关押的大庆同修仍在非法提审中,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处杨波在大庆负责督办和推动此迫害专案。

大庆市东安分局警察李晓磊1325647789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4/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7608.html

2018-11-16: 黑龙江省大庆市已知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在同一天被绑架
目前黑龙江省大庆市已知46名法轮功学员在同一天被绑架,他们是闫玉珍、戴益、李荣芬、丁丽华、孟繁荣、瞿延来、王居艳、赵文广、郑红军、金威、都业诚、吕观茹、唐增叶、白玉福、张立新、金庙庆、刘福林、刘凤林、陈丽萍、黎丙英、陈德利、刘艳霞、高国庆、李景如、刘文喜、张立志、刘恩喜、葛爱国、龚翠梅、李明秀、何丽霞、许守华、吴艳华、关兴涛、孟庆英、小郑(男)、王世林、肖凤丽、王淑华、高丽华、施立亚、曹静云、苑立雪和她儿子、何兴东。

具体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和详情仍有待补充。

现已回家的法轮功学员:闫玉珍、陈德利、刘艳侠、肖凤丽、王淑华、高丽华、赵文广、郑红军、李荣芬、丁丽华、闫玉珍、白玉福(取保)、金薇、李荣芬、施立亚、曹静云、何兴东。

被骚扰法轮功学员:赵秀英、郑姓(女)学员、王桂艳、杨秀宫、张桂香、盛晓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6/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7224.html

2018-11-15: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11月15日更新)
◇因卖电话卡的王居艳哥哥的住处已被警察监控,为此也牵连监控到了曾去过那里的其他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5/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7167.html

2008-06-18: 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所遭遇的九年酷刑迫害
......
人间魔窟——黑龙江女子监狱

2002年9月19日,二看送我们去哈尔滨女子监狱。从早上天未亮出发下午1点多到达哈监。刚到黑龙江女子监狱,杨艳秋、刘永娟、缪小露和我等5位法轮功学员,就遭遇吕X萍队长和警察刘爽及几个杀人犯的打耳光;拳打脚踢;强行按着扒光衣服;裸身罚蹲;套上囚服;被剃鬼头。

之后,没让我们吃午饭,就把我们分别带到各办公室进行所谓的“转化”:采用罚蹲、背铐、电棍、拳打脚踢等手段折磨我们。我一边向他们讲着真相一边劝善,可是电棍仍触在我身上,闪着电光。他们将我们送入小号。

刘永娟被打的脸部紫黑、头部肿大;缪小露被扣地环;我在小号遭受铁椅子酷刑。第二天他们轮番打骂我们,用尽各种卑鄙手段逼写“四书”、强行转化,持续27 天;又把我们四人弄到会议室,坐在瓷砖地上观看邪党文化洗脑;夜里他们又强行将我们的手反铐于背后,让我们就在冰冷的瓷砖地上睡觉。当时的北方夜里非常寒冷,可是晚上我们就戴着背铐睡在水泥地上。

第二天我们绝食抗议这种迫害,他们调来警力和众刑事犯强行反铐,我们不许他们反铐,高声喊:“法轮大法好!”一时间喊声、殴打声扭作一团;一个月后我们又分别被送往集训队。在集训队每位法轮功学员由两个刑事犯看管,走一步跟一步,不让我们说话,很快又把我们分到大中队。

到了大中队,法轮功学员由4个犯人看管,实施株连手段,只要法轮功学员“有事”就扣犯人的分,无形中在我们和犯人之间造成难以化解的矛盾。经常由于大法弟子之间说话而被犯人毒打。还迫使我们干活。我们抗议非法奴役劳动、拒绝干活。

穷凶极恶的队长张秀丽,给伊春大法弟子任淑贤吊刑20多天,全天24小时吊挂。脚胀的裂口、渗血。我和大法弟子丁彧被罚蹲10多天。当恶警张秀丽再次欲对任淑贤吊挂时,由于不堪重负任淑贤便从二楼跳下,造成一脚后跟粉碎性骨折。

一次,省老改局“五查”人员由王星监狱长陪着,来车间检查狱警纪律。我喊报告,欲揭露监狱警察的罪恶。犯人阻拦,狱侦科陈科长要动手打我,我义正辞严的制止:“在狱长和五查人员在的情况下,你还敢打人?”这时大法弟子接二连三的全喊报告。一时间混乱异常,他们将喊报告的大法弟子弄进小号。我当着恶警张秀丽的面,向他们揭露张秀丽如何残害大法弟子任淑贤的过程,要求取消株连害人的“五连保”政策。自小号回来,因经常抗议他们的不法行径,我几乎一、两个月就被关入小号折磨。

在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四监舍,因大法弟子背法,不听不看诽谤大法的录像,王菊艳被关小号,其余学员都被捆在床头,坐在水泥地上,不让睡觉。恶徒肖林纵使四大科室的男女警察及20多个犯人,将10多个大法弟子赶出室外跑步,不跑就用棍子打。一位年逾六旬的老年大法弟子跑不动了,口渴想喝点水,弯腰捡矿泉水瓶,一姓牛的恶警将矿泉水瓶一脚踢出老远:“喝什么喝!”

晚上,逼迫我们脸朝墙、腰挺直、双脚伸直、双手放在膝盖处,稍一动或闭眼他们就大打出手,有的被折磨至昏迷,早上醒来,见袜子上全是血点子(犯人用针扎的)。他们还用木棍打大法弟子朴英素的脚趾,趾甲脱落。犯人王凤春还用木棍捅其阴部。被迫害最严重的是大法弟子张艳芳,脸部肿胀、全身青紫、辨不清模样。

他们将我、丁彧、田桂清、王洪杰、关迎新、里玉书送到一个仓库。我们绝食抗议,三天后被插管灌食迫害。

2003年9月20日,因近20天没睡觉,加之绝食,被插管灌食时,我抽搐、昏迷、不省人事。他们将我平躺放在海绵垫子上,抬到新楼仓库。罚坐在水泥地上,不让睡觉。北方的11月份,仓库的水泥地寒冷如冰,没有被褥,我在水泥地上躺了2个多月、绝食抗议2个多月。

2004 年3月,因我不穿囚服、抵制非法劳役,我、丁彧、刘丽萍被关入小号,一关就是4个多月。不让上厕所,不打开铐子,我绝食8天回到监舍。我又被转到九监区。我被4个刑事犯严管,完全与外界隔离。最邪恶的犯人乔青艳,是“转化”迫害的急先锋。她纵使犯人放音乐干扰我、逼我看诽谤大法的电视、用各种手段哄骗让我 “转化”。

我开始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要求无罪释放。她们用野蛮灌食折磨我:她们拿着装有食物的矿泉水瓶,一人骑在我腿上、一个人压我肚子、两个人分别拽我胳膊、一个把着我的头,掐着我的鼻子往里灌。有两次,呛的我差点儿休克,她们还极其邪恶的恶意用钢勺硬是将我的一颗牙齿别掉。我骨瘦如柴,体重仅剩70斤。

九监区成为邪恶的“转化”基地,搞车轮战术,24小时不让睡觉,犯人轮流念污蔑大法的东西。恶人吴相芬不让我睡觉,逼我坐在水泥地上观看诽谤电视,我就背法,坚决抵制。犯人陶红、郭淑华等七、八个人竟毫无人性的一哄而上,将我衣服剥光,用拖鞋从头打到脚,我痛苦难当,几乎死去。

2005年6月,我再次被单独隔离迫害,后来与值夜岗人员放在一室。直到2005年10月26日,饱经邪党摧残的我,终于重获自由。

如今,丈夫与众多法轮功学员还在大庆监狱遭受迫害,刑期12年。而我早已失去工作,艰难维持生计,有家难回。可是就是这样,派出所的警察还常常骚扰我的家人,打探我在哪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8/180485.html

2005-07-20: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监区仍在野蛮迫害大法弟子
受到严重人权侵犯的大法弟子还有:王涛、王艳波、李洪霞、王玉琴、苑在绪、王丽文、蓝玉荣、宋青、武淑芳、阎淑华、左云霞、刘淑芬、王居艳等,其中,刘淑芬、王居艳还被押入“小号”進行监禁。另外,病号及打包监区强行转化非常严重,不让睡觉、戴戒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0/106551.html

2005-05-14: 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得法的大法弟子遭迫害
八队监区:唐亚君,58岁,因在监狱新得法,她已经关押到期,但监狱不放,现在超期关押。
孙敏,38岁,因在监狱得法,被取消任何正常待遇,还强行劳动。
吕迎春,39岁,在监狱得法,因不配合恶警抽血,便被关進小号至今。
被关押的大庆大法弟子:王菊艳,春节蹲小号至今。
老年队:现在实行强制大法弟子转化。

2005-04-28: 大法弟子里玉书(九监区)、胡爱云(集训监区)已经绝食几个月,一直被关在小号里。2005年3月18日,一队(二监区)恶警又把王居艳等几名大法弟子关進小号。二监区现在对大法弟子特别邪恶,长期不让大法弟子睡觉,闭眼睛都不让;恶警以减刑为诱饵指令犯人用各种手段折磨大法弟子。另外还有在八监区的张淑哲,在2004年11月9日被分到九监区,也是一直在遭受严重迫害,她已绝食大半年了。

迫害王居艳的恶警:一监区长崔红梅,副监区长夏凤英,狱警于丽,岳干事,邓宇,吕崔君。 

2005-04-18: 哈尔滨女子监狱疯狂狂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一) 文_大庆大法弟子王居艳

我因不放弃修炼真善忍做好人被绑架。2002年4月15日至2002年9月14日在大庆看守所绝食,要求无罪释放,被灌食5个月。

2002年12月6日我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后因炼功从早3、4点钟被强制背铐坐在水泥地上,两腿绑直,晚10点多带回集训队,铐睡桌子上。因不配合邪恶,犯人孙颖在干警的指使下,把我从三楼拖到小号,并遭受数名干警的疯狂毒打。小号里无暖气,黑龙江的冬天,其寒冷可想而知,且一天只有两顿玉米粥。

2002年12月27日至2002年12月30日,下大组因不报告,八监区长崔红梅指使犯人王永丽、李桂香将我从早5点多到晚上10点背铐在暖气上,坐水泥地上形成坐背吊。

2003年1月2日至25日因炼功被押小号;2003年4月14日至2003年4月15日因同修受迫害而拒绝出工被站绑在床头至晚3点多,期间还遭到干警肖鲁健打脸十几下,后又被罚坐铁椅子,绝食后下来,但仍24小时背铐。

2003年4月15日至2003年5月9日因不出工被押小号禁闭;2003年7月19日至2003年8月1日因炼功被押小号禁闭,并遭受干警曹靖云等人打骂,因一天两顿玉米粥水而绝食,被吊灌流食管约2小时后放回。

2003年9月5日至2003年10月10日因炼功被押小号禁闭,为了抗议非法迫害,我進行绝食,被罚坐铁椅15天,同时插着胃管不让放便。在小号大法弟子一律24小时背铐。

在2002、2003的两年中,我们因为不认罪、不服法 、不服从管理,时常受到令人发指的虐待。特别是八监区,经常因为说话等小事受到犯人随意的打骂。2003年3月因强制盖“犯”字,犯人王凤春将大法弟子张玉珍腿踢折,三个多月不能行走,也没说法,大法弟子去讨说法,却要押小号。从此陆续有人不干活、不出工,被绑在宿舍,张树琴手脚呈大字形、脚尖触地绑了22个日夜。

2003年9月份,由狱里组织四大科室,声称3日内撸直八监区大法弟子,对37名大法弟子11天11夜“拉练”。白天40多犯人、干警围成圈逼迫跑步,跑到谁那谁用电棍、木棍、竹条、小白龙、矿泉水瓶打,跑不动罚蹲、跳再跪,不跑吊起来,朴英淑至今手腕上吊豁的伤痕还在,不给喝水,给吃一半饭量,甚至几人一个馒头,晚上背铐在没窗的廊道水泥地上“过鬼门关”。逼写保证,不许眨一眼,否则就是毒打,她们用牙签支眼皮,针管滋水,木板、鞋底打脸、脚面,机器针扎脚,坐膝盖上用小白龙、竹条等打脚,掐大腿里子(贾淑英)腿上至今有痕迹),用盐水洗伤口,然后用牙签扎脸(王爱华、张艳芳),用针灸长针扎腿、脚直至骨头,喊叫声撕心裂肺,残忍至极。“摘挂勾”(就是打下巴,张淑琴四颗牙活动),“踩小筐”(阴部),用木棍捅阴道,“敲铜锣”(倪淑芝一只耳朵震聋),鞋垫、袜子塞嘴等等。有人被折磨得休克,有人睁眼说胡话,有人神志不清,6人绝食抗议多天。

2003年新领导上任把用锥子扎阎慧娟等人的牛宇红押小号,从此干警、犯人不敢公开打人。但是对所谓的管理者换成使用戒具虐待。“大背吊”、“大背剑”(一手上、一手下背后铐上)、“坐背吊”、“罚站”、“罚睡”等等招数,直至8月刘志诚首次在八监区公开承认非法,不再允许上述酷刑,但是允许背铐,于是从8月2日至12月10日四个多月间,12人背铐在监舍地上24小时不许睡觉,不能活动,而元旦前后,在一监区又多次发生“大背吊”、“坐背吊”,有时竟带医生来,昏过去灌药再挂。从1月17日“五查”来后,表面上是在规范,而背地里还时有不法事情发生,他们就是在利用犯人的劣根性,不敢打证言的心理采取严密控制、封闭、隔离等方式表面一套、背地一套。

在八监区的大法弟子所遭受的酷刑折磨非常人所能想象,时至今日,她们仍然承受的酷刑的煎熬和折磨。其酷刑主要有:把脸打红后用盐水洗,再用牙签扎;饥渴熬:大法弟子打水不让喝,每顿饭本来就不够吃,但也只让吃一半;晚上不许眨眼,摘挂勾致使牙打活动;不分白天黑夜的蹲、跳;还有棍子捅阴道、吊挂、敲铜锣震耳朵等。

打手主要有王凤春、赵艳、黄鹤、李桂香、李桂红、赵艳华、王威、朱玉红;

2003年12月30多名大法弟子因拒绝“码小凳”而绝食,并要求炼功。丧心病狂的干警指使犯人将她们背铐在监舍走廊里约20天,并不许大、小便,最后都便到了地上和裤子里。还有有3名大法弟子被押小号近一个月,干警还指使犯人顾文娟给大法弟子上铐、捆绑,王凤春开窗冻人、扒鞋冻脚。

2004年3月1日至2004年3月17日我们16人拒穿囚服,被24小时背铐在走廊一周后,進屋背铐。3月12日连续 7个小时“大背剑”(一手上一手下,背铐在床梯上),3月13日上、下午“大背剑”,晚上有3名大法弟子被变力大背吊10点多。从3月14日连续站铐三天两宿,不能合眼。还有4名大法弟子被押禁闭到2004年11月底才放出。后一直到2004年7月份对待大法弟子始终是一对一的严密监控,互相之间不许碰面说话,甚至打手势。

2004年8月1日我们要求释放被关押在小号里的4名同修,而不穿囚服、绝食。八监区干警指使犯人和他们一起强制11名大法弟子白天站背铐,晚上坐背铐。2004年8月16日至2004年12月10日我们15名大法弟子集体绝食,要求释放被关押在小号里的同修,而被背铐,饭后坐背铐,直至十一前。之后,我被调到一监区。

一监区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同八监区一样残忍。2005年1月3日至1月10日因拒绝邪恶的要求,不蹲,不报告点名再次被再次被强制隔离。为了抗议非法迫害我拒穿囚服,于1月6日-1月8日绝食,被强制坐背吊在下铺床头。

2005年1月13日至2005年2月8日因不参加大组学习被押禁闭。在小号里还有从去年就关在这里的6名同修,她们放下生死,坚决不配合邪恶,進行了大半年的长期“抗争”。为此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不但能吃饱,和外面吃的也一样,还给被褥子,且怎么坐都行。

2005年1月17日“五查”检查组来时,我揭露了一监区的“大背吊”和八监区长达四个半月的“坐背铐”等酷刑。一监区气急败坏,不许我睡觉。

被酷刑折磨的有刘丽萍、丁彧、张树哲、王洪杰(2003年关小号大半年)等众多大法弟子。

2005-04-18: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的部份大法学员名单
一监区:王居艳、关淑玲、张晶、张林文、张晓波、王涛、宋青、姚玉明、范国霞、徐景凤、高桂珍、陈伟君、刘淑芬、刘春兰、宋立彬、潘华、朱相芹、耿亚芬、张丽、王淑霞、谢雅芹(狱中得法)、高井梅、张峰、王玉芹、刘学伟、于秀英、李红霞、张淑芬、徐家玉

二监区:冯海波(1995年在狱中得法)王金月、王淑珍、王桂丽

五监区:丁彧、张淑芹、冯淑荣(狱中得法)、朱秀敏、李庆珍、吕迎春、李桂花

七监区:任淑贤、王洪杰、刘洪霞、付桂春、王法娟、胡桂艳、文杰、伍丽君

八监区:赵欣、王爱华、张艳芳、朴英淑、吕玉君、关英新、商秀芳、李秀华、贾淑英、徐有芹、韩英、闫慧娟、王建平、王洪洲

九监区:张淑哲、刘坤、付立华、张桂兰、王玉华

病号监区:吕淑芹、王淑荣、汤恒芬

集训队:胡爱云、闫春玲

2005-03-06: 元旦前后发生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的暴行:
大法弟子王居艳被转到一监区后,因不蹲报点名,于3日被拉到后楼单独监禁,王居艳绝食抗议,被恶警强迫灌食迫害,一日三次,还被吊在床上三天不让睡觉。

2005-02-22: 原大庆市青少年宫教师控诉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22/95939.html

2005-02-07: 28日陈伟君又因脱囚服被扣在地上。29日下午,大队干警带10名犯人回监舍给陈伟君、关素玲、张晶、张丽萍上大吊挂,它们怕恶行被曝光,把音响的声音开得很大,门上挂帘,并把大法弟子的嘴堵上,楼上楼下封锁消息。除张晶外,其余三人都昏过去。它们带医生抢救,只有关素玲没有服从,醒后30日又被铐着坐地上。直到31日它们要放假,才把关素玲押到后楼空房单独管理(两名刑期长的犯人)使用戒具,把关素玲吊在床上4天4宿,吊两天时关素玲答应服从管理,可还不放又吊了两天。大法弟子王居艳调到我队后,因不蹲报点名,2005年1月3日被送到后楼单独“管理”。“管理”期间,因绝食被残酷灌食,一日三次,同时被吊在床上三天不让睡觉(吊挂的过程完全由犯人韩建英指挥,干警不在)。1月10日后因答应条件而被放回,其余人每天被看管很严。早6点到晚7点半被码坐小板凳(除我俩外)。晚7点半回监舍动用五联保(如大法弟子炼功打坐被监控发现扣五联保的分)手段,逼迫五联保看着大法弟子不让大法弟子在床上坐着闭眼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7/95016.html

2005-01-24: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教唆刑事犯人凌虐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除了采用冻、饿、骂、打、“四看一”(四名刑事犯监控一名大法弟子,并轮流做监控笔录,由包组干警签字,监舍“五联保”名单中的大法弟子都重点标上符号)、上大挂、电棍、警绳、手铐、不许上厕所等手段外,又添新招——单独“包夹”。

2004年,一监区给大法弟子上酷刑多达六、七次。12月21日、29日,一监区两次在监舍私设公堂,关淑玲、张丽萍、张晶、张晓波、张林文、陈伟君等大法弟子被上大挂,陈伟君的双腿被绑上,大法弟子被吊昏死后又注射药物。关淑玲被注射药物后呕吐,走路摇摆。12月31日关淑玲被转到别处“包夹”,1月3日王居艳也被“包夹”。表面看是减轻迫害,实质上偷偷摸摸的干着见不得人的丑事。王居艳停止绝食后身体还没康复又遭4天严重迫害;关淑玲被冻数日后遭5天严重迫害。1月13日王居艳被秘密押進小号。刘淑芬在反迫害中喊“法轮大法好”嘴被胶带封住,目前她被铐在冰冷的地上,捆住双腿不许盘腿。怕走漏消息,干警威胁参与迫害的刑事犯“闭嘴”,参与迫害的有监区长崔红梅、副监区长夏凤英、干警卢桓、鲁敏、何宇青、于丽、吕红君、刘晓芳、岳干事等,犯人有满玉月、韩建英、白晓丽、王金丹、陈芳荟、孙秀云、盛巧妹、冯晓波等十几人。

“包夹”中秘密受迫害的有丁玉、张树哲、刘淑芬等人。小号关押大法弟子详情待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4/94129.html

2004-10-25: 美丽冰城旁的人间地狱——哈尔滨女子监狱近期迫害大法弟子纪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25/87575.html

2004-02-06: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直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特别是第八监区迫害严重。
2003年9月5日晚,八监区劫持的大法弟子因经文被收,部分大法学员认为不能偷偷摸摸学法,索性堂堂正正炼功。当晚,王居艳被押入小号。次日,全体大法弟子开始集体炼功,监区组织30多名犯人,带着棍棒、木板、绳子等工具,把所有大法学员五花大绑至床头坐在地上,腿被直直绑成两节。大队长张春华带头穿着高跟鞋踩学员的脸、脚及全身,凶狠成性的犯人被指使着对大法弟子拳打脚踢,大法弟子张艳芳的牙当场被踢折两颗;许多人被连续不断的嘴巴子打得晕头转向,有的被木板打得青了脸。然而,这仅仅是开始,在地上坐了两天后,由狱长亲自过问组织四大科室狱侦、狱政、生活科、卫生科直接参与,连同八监区干警和犯人40多人声称:数日内将八监区大法弟子捋直,命名曰:“拉练”。这一日,他们将一部分学员骗至男犯楼前的一块空地上,40多名干警和犯人手里拿着警棍、电棍、铐子、棍棒、竹条、小白龙(塑料管)、半装矿泉水瓶子等围成一圈,强迫学员在圈内跑,跑到谁谁就挨打,跑慢了挨打的就多,不管老少身体状况如何无一例外,卫生科的人就在一边等候,随时将倒下的人灌药再训,有六人有高血压,高压达220毫米汞柱,被强制灌药后再跑,不行再灌再跑,跑不动的就抱头罚蹲、电、打、开飞机(头触膝盖撅着),再不行了还去跑,这样反复跑、蹲、跑,多人肌肉拉伤,不能正常行走。

被押入小号的王居艳一進小号就绝食抵制,被插胃管坐在铁椅子上不许自己上厕所达十几天,刘丽萍、赵欣被扒去衣服仅穿线衣裤,在9月份小号没来暖气前最冷的日子里押了40多天;王爱华、张艳芳带伤被关在一个四处漏水连板铺都是水的阴冷屋子里。每天两顿玉米稀粥,冷、饿、痛、累使王淑华高烧39度多,血压也不正常,仍被关了40多天。她们严重违犯《监狱法》,对大法弟子根本不讲什么法。巡逻队长王亚丽、八监区队长郑杰等公然说:“我们就是法,我们就是恶警,我们就是无法无天。”张秀丽也说:“这就是颠倒黑白的地方。”干警打了人后说:“谁看见了?” 犯人拿着手铐警棍打人,恶警还不承认是它们指使的。干警牛天洋因为一名犯人不拼命打人,拿着矿泉水瓶子一下子就把她打蒙了,还拎过来打了几个嘴巴子。张春华叫嚣:“打死算自杀,算正常死亡。”灌食时让不懂医术的犯人灌,还告诉她们:“给她使劲插,插死她,让她得胃癌!”而新任监狱长郑杰却在一旁冷眼观察她亲自导演的“九月阴云”,还矢口否认指使犯人打人,可大家都知道她是罪魁祸首,为了名利泯灭良知。

2002-11-07: 大庆市东风新村大法弟子王居艳4月中旬因在车上讲真相被恶警绑架,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已半年,几个月来一直绝食抗议迫害。近日被邪恶之徒秘密非法判刑五年。

2002-08-20: 大庆市大法弟子张忠在2002年4月18日被大庆市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张忠始终以绝食抗议迫害已有4个月,从开始灌食、输液到现在已靠注射高蛋白维持生命。张忠已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全身除脚部两三个脚趾有知觉之外,其他部份已没有知觉,生命危在旦夕。

据了解,大庆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还有李海、代志东、王景翠、刘淑芬、王居艳、程巧云、张新业、邓云红、吴顺子、于勇全、杜纯香、王明奎等。他们均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可能被非法判刑。其中,王景翠(60多岁)、王居艳、刘淑芬等三人也已绝食3个多月,处境十分恶劣。

2002-08-10: 张忠、戴志东:4月18、19日被非法抓捕。自被捕后他们一直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张忠被打得昏迷不醒,昏迷期间一直无人过问。戴志东被迫害得生命垂危时送至医院,因家属拿不出医药费而又被送回萨区看守所。目前他们二人的身体状况一直很差,每天白天送到医院输液,晚上送回看守所。就是这样警察仍不放过他们,7月份,他们都被批捕,同时被批捕的还有张新业、李海(4月18日被非法抓捕,被迫害情况不祥)、刘淑芬(5月中旬左右被抓捕,一直绝食抗议迫害)、王居艳(4月份在车上讲真相赠送光盘时被恶警抓捕)、与刘淑芬一同被非法抓捕的一于姓同修等。恶警正图谋对他们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10/34587.html

哈尔滨 南岗区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哈尔滨女子监狱,新建女子监狱,挂牌蓝盾服装厂)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4-02-07:黑龙江女子监狱:
对外公开电话:0451-86639030
门卫:0451-86639034 大门:0451-86639052
接见室:0451-86639051信访:0451-86639003
狱政科:0451-86639022狱政科长0451-86639021
狱政委:0451-86639077
监狱长韩延伟0451-86639099
副监狱长史耕辉13804541111、0451-86639088
大队长陶淑萍(警号2320062)18104609955、13936257710、13936257710、0451-86639048
副大队长裴桐18103678655、18246124588
副大队长李莹18103678659、13384605990
教导员肖畅18103678823、17703645858
狱警王亚男,在幕后操控包夹犯人行恶,很受监区重用。
狱警肖淑芬(警号2303055)曾直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她管的监室对待法轮功学员尤其苛刻残酷。
驻狱检察官:0451-86639000

2023-11-1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韩家斌 15146461333(直接涉案人)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张雪英18686802666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办公室电话:0451-57326608
呼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庄文军13804541011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霍忠义13054260333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警官15545173455
呼兰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刘英革187246351111350480055813100950809

2023-10-15: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 号
邮编:150069
区号:0451

目前女子监狱监狱长是:韩延伟,
政委叫:薛玉娟(女)。
九监区的主要负责人(狱警)是:肖畅、李莹,
副监区长(狱警)叫:肖淑芬,
狱 警:陈新宇、王彩玲、王都芳、穆子男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1)

王居艳原单位:大庆团市委(163002)、现大庆市青少年宫(163001)

共青团大庆市委员会领导电话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住宅电话 移动电话
王艳如 书记 6392032 4666561 6388997 13329390809
牛玉金 副书记 4666826 6291261 13936759703
办公室主任 4666737
张笃学 副主任 4666737 6280353 13329390806

王居艳亲属电话(大庆区号0459):
父亲:王建明、母亲:陈玉华、大庆采油六厂庆新4-11-3-502、电话0459-5832187
哥哥:王居义、大庆采油六厂四矿机关、电话0459-5835339、13069651010
丈夫:丛长森、大庆采油一厂试验三队(邮编:163111)电话0459-6684684
住址东风新村万宝小区3-29-1-202
好友:刘絮、大庆让胡路区中央大街天宇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邮编:163712)
好友:贾丽颖、大庆采油二厂工程技术大队(邮编:163414)

本案件有关文件

黑龙江女子监狱八监区对大法弟子迫害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0/127315.html
几经周折从黑龙江哈尔滨监狱传出的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27/100527.html
写给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亲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30/98416.html
元旦前后发生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的暴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6/96761.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