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隋柏芹, 女, 57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灯塔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6-05-3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0-29: 年近六旬的隋柏芹在辽宁女子监狱遭严重迫害
辽宁省灯塔市法轮功学员隋柏芹,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近两年后,二零二三年四月被劫持到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因为她坚持信仰,拒绝“转化”,她遭受了精神和肉体虐待,至今家人不得见。

隋柏芹,约五十七岁,家住辽宁省灯塔市地区。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上午,她遭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近两年。在这期间,她遭非法判刑(刑期待查)。二零二三年四月初,隋柏芹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第二监狱,狱方至今不许家属探视。

监狱强迫隋柏芹长时间站立劳役

在辽宁女子第二监狱,隋柏芹被迫要每天劳役十多个小时。其他人员是坐着,监室却不给隋柏芹凳子,让她站着干活,从早七点至晚上,全天都站着,还必须完成定额的产量。晚上停工后,隋柏芹还要被罚站两个多小时。几个月下来,隋柏芹的双腿和脚出现了严重的浮肿。

诈骗犯栾玲对隋柏芹多次施暴

栾玲是一个犯诈骗罪的犯人,她被监狱指定为室长,在狱警教唆下,她非常仇视法轮功学员,经常对隋破口大骂、拳脚相加,进行暴力殴打。二零二三年四月,隋柏芹多次被栾玲暴力殴打,隋柏芹的面部、眼眶、嘴角、下颚等多处严重淤血呈现青黑色,并且下身与腿上也多处青紫,状况惨不忍睹。

关于栾玲下手施暴,她说是替“政府”办事,“政府”让这么干的。栾玲还用洗脸盆暴力击打法轮功学员的头部、用衣架对头和身体施行暴力殴打。有一次,隋柏芹被栾玲用坚硬鞋刷打得头破血流,她身上的衣服被鲜血染红了一大片。

这种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犯罪,监狱摄像监控清晰可见,狱警却为所谓“转化”故意纵容恶人犯罪,对行凶者不做任何处理,即便监区长看到相关情况也不作为。正是在监狱的恶意纵容包庇下,这些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迫害才会肆无忌惮地发生。

中国北方天气寒冷,犯人栾玲还把隋的被褥拖到厕所里,故意让被褥浸湿地上的污水后,再往被子上泼许多凉水。隋柏芹的保暖衣物也被抢走扔掉,她被迫每晚只能盖冰冷湿透的被褥。

监狱对隋柏芹生活虐待

监狱还断绝了隋柏芹的一切生活用品来源,不许任何人借东西给她。隋柏芹被迫只能捡别人用过、丢在饭厅和厕所纸篓里的纸用。

由于隋柏芹不放弃信仰,监狱自始至终不许她洗漱,几月下来,她身上的刺鼻恶臭使周围人吃饭都难以下咽。

白天在劳动现场本有两顿饭,监狱包夹人员却不给隋柏芹餐具,并且不许她打饭,致使她两顿饭没法吃;每天十几小时的高强度劳动,再加上白天不让吃饭,隋柏芹很快就瘦成了皮包骨。

对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残酷虐待,监区狱警即使在跟前目睹也视若无睹。隋柏芹有时不仅吃不上饭,还经常被饿着罚站一整天。而隋柏芹被监狱酷刑迫害,至今监狱不允许她家属探视。

辽宁省女子监狱酷刑“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多年以来,辽宁省女子监狱(及第二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着集中营式的酷刑“转化”政策。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从被劫持到那的第一天起,就被要求必须放弃真、善、忍的信仰,写“认罪书”、“转化书”,接受污蔑法轮功的宣传洗脑。

对于那些坚持做好人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监狱采取了各种非人道手段进行迫害,直至妥协违心写“认罪书”才肯罢休。

监狱采取的手段有:狱警训诫、断绝生活用品、包夹殴打、超负荷劳役、体罚、虐待、饥饿、冻刑、刑具、电击、性摧残、牢中牢、精神药物、毒药等等……并禁止家属会见。监狱的迫害行为残酷剥夺了公民基本的生命权和人权,违反《宪法》《刑法》《监狱法》中的相关法律: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四十八条:监狱、拘留所、看守所等监管机构的监管人员,对被监管人进行殴打或者体罚虐待… 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伤残、死亡的,依照本法第234条(故意伤害罪)、第232条(故意杀人罪)的规定定罪从重处罚。监管人员指使被监管人殴打或者体罚虐待其他被监管人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狱法》第十四条 监狱的人民警察不得有下列行为:

(4) 侮辱罪犯
(5) 殴打或者纵容他人殴打罪犯;

而根据最高检察院发布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渎职侵权犯罪案件立案标准的规定》,涉下列情节之一的应予立案:

1. 以殴打、捆绑、违法使用械具等恶劣手段虐待被监管人的;
2. 以较长时间冻、饿、晒、烤等手段虐待被监管人,严重损害其身体健康的;
3. 虐待造成被监管人轻伤、重伤、死亡的;
4. 虐待被监管人,情书严重,导致被监管人自杀、自残,造成重伤、死亡,或者精神失常的;
5. 殴打或者体罚虐待三人次以上的;
6. 指使被监管人殴打、体罚虐待其他被监管人,具有上述情形之一的;
其他情节严重的情形。

并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48条规定的虐待被监管人罪。

辽宁省女子监狱对于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迫害,无疑违反了国家法律以及联合国反酷刑公约,其多年来已造成了大量的致伤、致残、致死案例。无论在中国的监狱或看守所,每个直接或间接的迫害参与者,均涉及犯下酷刑罪、反人类罪等罪行。

法轮功是真正教人向善,以真、善、忍为最高法则的佛家功法。在世风日下的时代,能够使修炼者修身健体道德升华、自我约束,对社会和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至今已传遍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国政要褒奖超过五千多项,真善忍也更广泛被认知是人类之普世价值。而那些违背天理良知迫害信仰和人权的,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以及天理的审判。

相关信息:
监区长:李谨
监区队长:杨希 副队长:李慧 荆宏 吴佳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29/年近六旬的隋柏芹在辽宁女子监狱遭严重迫害-467594.html

2023-10-06:辽宁灯塔市法轮功学员隋柏芹狱中遭严重迫害
T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法轮功学员隋柏芹女士,目前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第二监狱三监区。据悉,她近日遭到狱方严重迫害。望知情者曝光隋柏芹现况详情,并望外界持续关注隋柏芹遭迫害情况。

隋柏芹今年约57岁,她于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上午遭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近两年,期间遭非法判刑(非法刑期待查)。隋柏芹于二零二三年四月初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第二监狱,狱方至今不许家属探视。

据悉,因隋柏芹拒绝放弃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狱方近日对她实施酷刑折磨,恶徒用棍棒打她的头,每天不许她洗漱。

据明慧网讯息,隋柏芹曾于七年前被中共公检法人员绑架、非法庭审: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一日下午三点左右,灯塔市国保大队李成林等六警察闯到隋柏芹家中将她绑架,抢走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并将隋柏芹非法关押到辽阳市看守所。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灯塔法院非法庭审隋柏芹,审判长是黄跃发,所判结果不详。

另据明慧网讯息,除隋柏芹外,辽阳市近年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

◎马坤芳,女,辽阳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在家中被辽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当晚“取保候审”回家。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马坤芳被灯塔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目前被非法关押地点不明。

◎刘爱华,女,辽阳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二日遭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九月六日,刘爱华被灯塔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地点不明。

◎赵俊成,男,辽阳市白塔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遭警察绑架,后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两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地点不明。

◎赵俊兰,女,辽阳市白塔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遭警察绑架,后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地点不明。

◎虞桂梅,女,70岁左右,辽阳县首山镇榆树屯村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遭警察绑架,第二天回家。二零二一年三月,虞桂梅被劫送到辽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非法开庭后,虞桂梅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

◎崔荣,女,40多岁,辽阳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遭警察绑架,后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二零二三年八月一日被劫持到沈阳大北女子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6/辽宁灯塔市法轮功学员隋柏芹狱中遭严重迫害-466803.html

2023-08-13: 辽阳市16位学员被非法关押 其中12人近况不明
目前,辽阳市仍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其中4名被非法判刑入狱,1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或非法判刑后,家人得不到他们的消息。

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二十四年了,公检法等司法机关跟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迫害政策,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警察抓捕、入室抢劫、勒索钱财,伙同检察院、法院暗箱操作捏造罪证、罪名构陷法轮功学员,家人无法得知被非法关押亲人的近况。
……
(三)三人被非法判刑,被劫往监狱迫害

◎虞桂梅,女,七十岁左右,辽阳县首山镇榆树屯村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去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串门时,被绑架,第二天回家。

二零二一年三月,虞桂梅被劫送到辽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非法开庭后,虞桂梅被非法判刑三年,现已被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隋柏芹,辽阳灯塔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十点左右,隋柏芹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近二年的时间。二零二三年四月初,被送到辽宁女子第二监狱三监区。据悉,隋柏芹近日遭到严重迫害。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更正),辽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辽阳市白塔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辽阳市白塔区文圣派出所警察,绑架了赵俊成等七名法轮功学员。

崔荣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后,二零二三年八月一日,崔荣被劫送到沈阳大北女子监狱迫害。

另外,赵俊成被非法判刑两年;妹妹赵俊兰被非法判刑三年,如前述,家人不知道她们被非法关押在什么地方。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13/辽阳市16位学员被非法关押-其中12人近况不明-464135.html

2023-08-02:隋柏芹在沈阳市辽宁女子第二监狱被迫害严重
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法轮功学员隋柏芹于2021年9月18日10点左右,被灯塔市公安部门绑架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近二年时间后,于2023年4月初被送到沈阳市辽宁女子第二监狱三监区。据悉,近日遭到严重迫害,望有关部门关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二零二三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63714.html

2016-11-24: 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大法弟子隋柏芹被非法庭审
11月22日,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大法弟子隋柏芹在灯塔法院被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4/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8082.html

2016-11-19: 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法轮功学员隋柏芹面临非法庭审
2016年5月11日被绑架的辽宁省灯塔市法轮功学员隋柏芹将于11月21日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8/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7835.html

2016-05-30:辽宁省灯塔市法轮功学员隋柏芹被绑架
2016年5月11日下午三点左右,辽宁省灯塔市法轮功学员隋柏芹在家中被灯塔市国保大队李成林等六人绑架,警察抢走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电脑一台、打印机三台。隋柏芹现被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30/二零一六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9402.html#1653001613-1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科长:胡阳(音)(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
科长:鲁燕燕(音)
干事:吕思瑶、张茗涵、李晗
队长:孟姝涵(一小队)
高鑫晶(二小队)
吴明佳(三小队)
张佳璇(四小队)
王晰月(五小队)

十二监区积极参与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犯人:

付思文(已出监)、杨旭、杨藩、翟媛媛、刘晓雪、单宝荣、王笑嫣、周鹏飞、时蕊、张红霞(已出监)、韩玉玲、祁鸣、齐红(已出监)、张欣瑶 、何丹、王月、范丽丽 王紫薇(已出监)、陈雪飞、梁春侠、赵杰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6-11-24:
灯塔市法院审判长:黄跃发,手机,13941956770
灯塔市检察院公诉人:史艇,手机,13464804999
灯塔市政法委书记:王成伟,手机,13841983443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11-19: 庭长 黄跃发
国保大队队长 张启成
李成林13130717222
政法委书记 王成伟
公诉人 史艇
公安局副局长 韩树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